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睾丸被又抓又捏

时间:2022-08-18  来源:本站综合  作者:admin 条评论
台湾驻美国代表:北京借佩洛西访台强化军事胁迫反而激起更多国际人士访台 (美国之音)
台湾驻美国代表说,中国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采取的军事胁迫反而提高了其他国家的议员们访问台湾的愿望。星期三(2022年8月17日),加拿大议会一名议员说,一个加拿大议会代表团计划10月访问台湾。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女性应该追求更多性自由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这个厌女的社会,许多女权主义者在性问题上转向保护主义。但我仍然相信,寻求更多的性自由是解决当前性文化中存在问题的唯一途径。 Chantal Jahchan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新苏黎世报》:经济荒凉会削弱习近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戴河会议和中国内部权力斗争成为德语媒体关注的话题。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科西嘉岛遭强风和冰雹袭击 马克龙召集视频应急会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科西嘉岛18日遭遇强风和冰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风暴也导致约1000户家庭断电。爱丽舍宫宣布,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18日晚在布雷冈松堡(Le fort de Brégançon)主持应急会议,总理博恩也在场。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说北京对台贸易制裁对台湾经济影响微乎其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后,北京在台湾周边军演以示报复,倒是在贸易报复上颇为节制,彭博社从中国官方发布的数据估算,中国锁定对台制裁的贸易额占台湾国民生产总值(GDP)不到1%。北京方面可能对更多食品、木制品或矿产品实施制裁,但不太可能对真正能伤害台湾经济的半导体货品施加任何限制,因为中国对台湾高科技产品依赖甚深。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汪文斌反驳布林肯"中国债务陷阱论"的理由站得住脚吗?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最近在访问非洲期间,谈到中国的债务陷阱问题。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提出五点反驳。那么这些回应站得住脚吗? 专家们又是怎么看的呢?以下请听本台记者凯迪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卡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以及旅居美国的经济学者郑旭光的讨论。 何清涟:斯里兰卡毁于中国债务陷阱还是绿色农业? 陈破空:斯里兰卡破产,政府垮台,只因落入中国陷阱 应对国内债务压力 中国或消减“一带一路”贷款项目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上周在访问南非期间,公布了“美国撒哈拉以南非洲战略”。布林肯强调说,美国并未要非洲在华盛顿与北京之间选边站,不过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巴勒斯坦主席指以色列种族屠杀 德总理事后抨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德国和以色列内部发出高声抗议后,德国总理舒尔茨17日在与以色列总理拉皮德的电话交谈中,强烈谴责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有关以色列犯下种族大屠杀的说法。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访问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近六个月,目前战事处于胶着状态,乌克兰方面宣称已经在局部地区开始反攻。战争导致乌克兰粮食出口遭到封锁,俄罗斯占领的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是乌克兰面临的两大威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将在乌克兰西部城市利沃夫会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韩国外长宣布参与芯片四方联盟 约半韩企赞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外交部长8月18日宣布,韩国将出席由美国领导的芯片四方联盟(Chip 4)的初步会议,参与国家还包括日本和台湾,以及主要微芯片制造商集团。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烂尾楼停贷潮蔓延115个城市327处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烂尾楼风暴带起业主“停贷潮”,经统计涉及115城市、累计达327处,引发外界担忧停贷恐使经济发展持续恶化。不过,中国政府似乎尚未打算采取行动来重振房地产市场。 "停贷"风暴扩大 中国维稳、救市两难 烂尾楼“停贷”事件业主包围陕西银保监局 中国烂尾楼“停贷”事件延烧 银保监会:保交楼 烂尾楼引发的停贷潮从7月开始延烧,许多楼盘业主“抱团停贷”,接二连三发表“停贷告知书”,要求房地产商全面复工,否则将停止偿还贷款银行的本金及利息。 停贷楼盘持续增加 河南最多 有涉及停贷人士于在线存储库GitHub上统计收集“全国各省市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议员团10月访台 加政府表示尊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台湾国会议员友好协会主席史葛洛(Judy Sgro)表示,加拿大参众议员计划10月率团访台,以寻找在亚太地区的经济机会。特鲁多政府对此表示,尊重议员的访台决定。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日本新增确诊病例约25.5万例 创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正遭受第7波新冠疫情侵袭,18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5000例,创新高纪录。在47都道府县当中有21道县新增确诊病例创当地新高纪录。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疫情封闭加“电荒” 重庆屋漏偏逢连夜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重庆“电荒”,雪上加霜的是疫情再起,重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从2022年8月18日18时起,重庆市沙坪坝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三天。限电再加封区,屋漏偏逢连夜雨。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秦刚记者会上就台湾民意所向答非所问 学者:在说给中国政府听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大陆委员会于8月18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有九成民众反对中国对台大规模军演,同时,有八成民众认为中国政府对台湾民众态度不友善。另一方面,中国驻美大使秦刚在16日接受美国媒体联访,当媒体提出“台湾大多数民众不愿意回归”等问题时,秦刚以中方一贯的论述回应,闪避问题。 秦刚接受美媒联访谈及统一台湾时间表 “有些人对此过度紧张了” 中共射飞弹引国际担忧 台湾人淡定 生活如常 白宫召见中国驻美大使秦刚 谴责中方军事行动 民调:台湾超过八成民众反对一国两制 希望维持台海现状 陆委会于8月1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近八成民众认为台湾与中国大陆相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野火险吞消防员 火车乘客跳车逃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凶猛野火席卷西班牙东部巴伦西亚贝希斯镇附近,载客火车无法继续前进,惊慌乘客破窗走避导致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消防员因风势突然转向,被迫抛下水带逃命。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日高層重啓對話 聚焦台灣局勢 楊潔篪:台問題事關中日信義 日媒:日方抗議屢侵領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日高層對話事隔兩年半重啟,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前日在天津與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長秋葉剛男共同主持中日第九次高級別政治對話,就台灣局勢及其他國際問題交換意見。外交部昨日重申,台灣問題事關中日關係政治基礎和兩國基本信義,不容絲毫含糊動搖,更不容任何挑釁越線。有台灣學者認為,日本政府正作出兩手準備,一方面與美國合作,另一方面與中方保持溝通,以應對台海新局勢。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南昌艦演習擊「敵」岸 台民調:九成反對大陸軍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海局勢未緩,兩岸各展軍事實力。央視軍事微博昨日上載解放軍海軍055型「萬噸大驅」南昌艦的演習影片,內容為南昌艦在接到上級通報後,迅速由訓練狀態轉為戰鬥姿態趕赴「登陸」區域,提供火力支援,精準打擊「敵」岸目標。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獨」制裁名單增7人 專家:未全部列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台辦近日對新一批「台獨頑固分子」實施制裁,包括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等7人。新華社昨日引述中國人民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主任王英津指出,此次公布的「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不是清單的全部,尚未被列入的「台獨分子」應引以為戒,如若執迷不悟必遭正義審判。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企大數據預測「九合一」:藍營取17縣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年底的「九合一」地方縣市長選舉昨日進入倒數100天,投票人數預計近1930萬人,其中「首投族」有76萬人。台灣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時事網絡大數據分析平台「網路溫度計」昨日發布選戰預測,顯示藍營「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以55.3%的當選率,勝過綠營林佳龍的44.7%。平台並預測選舉結果,藍營將拿下全台22縣市其中17處。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習:中國已進老齡化社會 要積極開展養老服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17日)在遼寧瀋陽市,先後參觀一間機械人自動化公司及一個改造後的老社區,考察科技創新推動東北振興、基層黨建和社區服務情况。他表示要鼓勵青年人為推動新時代東北振興作出更大貢獻,又指出中國「已經進入老齡化社會」,要積極開展養老服務,讓老百姓體會到「黨始終在人民身邊」。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山核電廠復運 台原能會:環境輻射正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台山核電廠1號機去年出現帶有輻射的氣體外泄引發外界恐慌,緊急停機檢修一年,現已重新運轉供電。台灣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昨日表示,該電廠於去年7月正式宣布停機檢修,並掌握8月4日中國國家核安全局同意台山核電廠大修後再起動臨界申請,在15日重新完成並聯發電。此次大修包括對安全重要系統和設備的「糾正性維修」、「預防性維修」等多達3000餘項,不過未詳細說明造成燃料棒破損異常的主因。原能會輻射偵測中心將持續加強環境取樣分析,全時監控輻射劑量,目前環境輻射皆正常。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不滿女子公開二人牀照 台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提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任內涉與記者Y女的桃色風波,遭懲戒法院判決撤職。丁允恭上訴後,案件目前二審審理中,丁昨日上午委由其妻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表示「不滿Y女提供周刊兩人沒有穿衣服的牀照」,求償1元新台幣。二審將在10月4日上午陳詞及宣判。丁允恭被控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早已訂婚,仍因職務之故與記者Y女交往,並坦承在局長辦公室及職務宿舍發生性行為,令Y女曾兩次墮胎,並在facebook上傳二人合照,婚後仍未停止聯繫Y女。監察院認為,丁允恭行為已構成性騷擾,並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及公務員形象,去年3月判決撤職、停止任用2年。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22萬違規主播短片帳號被處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網信辦副主任盛榮華昨日在介紹2022年「清朗」系列專項行動時表示,2022年以來清理違規短片235萬餘條,處置處罰違規主播、短片帳號22萬餘個。盛榮華稱,近年來中央網信辦持續開展「清朗」系列專項行動,重點打擊「色、醜、怪、假、俗、奢、賭」等違法違規信息內容。今年以來,「打賞失度」、「惡意營銷」等突出問題得到有效治理。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壽司郎廣州店禁員工說粵語 公司稱內部信息傳遞不當 廣東網民揚言抵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跨國連鎖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其廣州海珠城分店近日禁止員工上班期間說粵語,違者會被「嚴格處理」,事件引發廣東網民不滿並揚言抵制。網傳聊天截圖顯示,該店店長在員工群組中稱,「發現上班講粵語的將嚴格處理」、「口頭禪也不行」;員工亦證實在上班時間不能用粵語和同事交流。廣州壽司郎餐飲有限公司前日(17日)發布致歉聲明,稱是因內部信息傳遞表述不當,已嚴肅教育相關人員。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東南亞‧打工騙案 台新北警搗3集團拘16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柬埔寨與泰國等打工詐騙頻傳,台灣新北市警方日前成功攔阻民眾出境進而循線追查,近日分別查獲3個不法集團,拘捕16名疑犯。此外,國民黨昨針對境外打工詐騙案,提出包括警政署加強打擊國際犯罪等5項主張,盼建立全面性預防措施。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名創優品道歉 承諾去日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以販賣生活用品為主的中國雜貨品牌「名創優品」日前陷入「旗袍公仔」變「日本藝伎」風波,又被爆出店內不准播中文歌等事件,引發內地網民熱議。「名創優品」官方微博昨晚再發致歉聲明,為曾以「日本設計師品牌」自居而道歉,承諾明年3月前完成「去日化」整改,強調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品牌。對此,有網民在微博留言支持,也有網民堅決抵制,認為「道歉是因為不敢跟錢過不去」。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茶顏悅色人潮湧 甫開即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網紅奶茶「茶顏悅色」昨天在江蘇南京有兩家店舖同時開業,因新開業排隊人數過多,一家店舖開業半小時後停業,另一家還在正常營業的門店前,中午仍有大量市民頂着酷暑排隊購買。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变态辣椒:硬实力 VS 软实力 (自由亚洲电台)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日国安高层会谈后 中日领袖峰会在望?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长秋叶刚男17日与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天津举行会谈。外界分析,双方可能讨论安排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底举行会谈。 法新社报导,日本官员18日表示,秋叶刚男17日与杨洁篪举行了7小时的会谈,议题包括台湾及乌克兰战争。 官员透露,秋叶刚男是受中国当局邀请,赴天津与杨洁篪会面,双方同意,继续就建立具建设性和稳定的双边关系,保持沟通。 另据台湾的中央社引述日本《产经新闻》的分析,今年9月29日是中日建交50周年,岸田文雄想重新建构中日关系,正探索与习近平举行高峰会的可能性。 报导说,中、日两国政府正研究,要安排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避金融制裁 俄罗斯成第三大人民币结算国 (自由亚洲电台)
中俄关系有多紧密?外汇结算交易的数字会说话。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的最新统计显示,饱受国际金融制裁的俄罗斯,成为除中国本土之外、使用人民币结算的第三大国家与地区。 路透社18日报导,SWIFT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俄罗斯公司与银行使用人民币结算,占整体人民币国际结算金额近 4%,也证实俄国因为入侵乌克兰、遭国际金融制裁后,转而使用人民币从事国际支付。 香港仍然是中国本土以外、人民币结算交易量的最大来源地,占总额的73.8%,其次是英国,占6.4%。 与此同时,俄罗斯开发了自己的SWIFT式金融信息系统,并继续与中国、印度和土耳其等国家进行石油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外交部召见中国代办 抗议制裁 (自由亚洲电台)
立陶宛外交部18日召见中国驻立陶宛代办曲柏华,抗议中方之前宣布制裁访问台湾的立陶宛交通与通讯部副部长瓦伊丘凯维丘特(Agnė Vaiciukevičiūtė),并要求中方撤销相关决定。 路透社报导,立陶宛外交部指出,中国制裁瓦伊丘凯维丘特,并暂停双边交通运输领域的相关合作,中国的片面决定缺乏正当性、违背国际法、侵犯主权。 尽管中方宣称祭出制裁,但立陶宛交通与通讯部长史固笛(Marius Skuodis)告诉立陶宛媒体,尚未收到中方停止合作的通知。 瓦伊丘凯维丘特8月7日率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共11人、访问台湾5天。中国外交部12日宣布祭出上述制裁。 中国与立陶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细数习政绩 "中国这十年"系列发布会遭嘲讽 (自由亚洲电台)
为了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到来, 中共中央宣传部近来召开“中国这十年”多主题的系列新闻发布会,但包括在所谓“中国多党制特色”、以及“新时代宣传工作”上,中共官员都自称成就非凡,引发网民嘲讽。 中国官方新华社的官网近来开辟“中国这十年”栏目,将中宣部最近多场新闻发布会实况全放上网。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18日声称,这十年的宣传工作,让中国“整个社会意识形态领域发生全局性与根本性的转变”,引发讨论。有网民质疑,这是在标榜洗脑工作的成就吗? 孙业礼还指,中国已成为“动漫等领域世界第一生产大国”。在中国网络媒体澎湃新闻的留言区,有人批评这个说法“离谱了,中国是最抵制动漫的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年轻人失业率20% 李强:真实数字可能更高 (美国之音)
国家统计局于8月15日发布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数据。7月份,16-24岁城镇青年人失业率为19.9%,比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这也是自统计局2018年1月发布此项指标以来的最高数字。今年夏季中国毕业学生数创历史新高,超过1千万。在经济持续下滑的大环境之下,萎缩的制造业,屡受挫折的教培行业以及互联网企业等无力吸纳大量年轻劳动力,严峻的就业形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国挺台新动作:启动与台湾“21世纪贸易倡议”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后,北京以围台方式举行军演,引发国际舆论大哗。这之后,美国推出针对中国的四国芯片战略,又将启动与台湾的“21世纪贸易倡议”谈判,这被认为是美国从实处加强对台湾支持的一个新迹象。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二十大报道:美国之音推特用户热议习近平连任 (美国之音)
今年秋天中共将召开20大。假如没有意外,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突破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确立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任期不超过两届共10年的惯例,第三次担任总书记。对当今中共和当今中国来说,这究竟对中共和中国是福是祸,还是福祸参半,这种问题在当今中国是敏感和禁忌话题。但众多推特中文用户在美国之音推特网页上就这一问题发表了意见。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华邮报道:2月24日俄罗斯入侵前,拜登政府如何与各方互动的内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盛顿邮报》的多名资深记者在8月16日的一篇长篇报道中描述了在俄罗斯今年2月24日全面入侵乌克兰之前,美国拜登政府从去年10月开始,如何通过其获取的情报试图警告欧洲盟友和由泽连斯基总统领导的乌克兰政府即将到来的入侵的过程内幕。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英国以国安为由 阻止香港注册一年企业收购英电子设计公司 (美国之音)
英国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一家注册不久的香港企业收购一家英国涉及军民两用科技的公司。在新法例今年设立后,英国已经是第三次引用相关法例,阻止类似的收购。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世界知名金融机构看衰中国经济前景,李克强呼吁稳就业保民生 (美国之音)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和野村证券(Nomura)星期四(8月18日)再次下调中国今年经济成长预期,理由是需求疲弱、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带来的不确定性、房地产行业萎靡不振以及最近的限电措施带来的冲击。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万物皆需核酸 厦门连无肺鱼也不放过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部分地区的防疫政策让人震惊。尽管中国疾控中心的专家多次表示,没有肺的鱼类不会传染新冠病毒,不过,福建厦门市近来仍传出严格却不合理的防疫措施,要对渔民的渔货天天做核酸。 网上近来流传给给做核酸的视频,引发网民哗然。“台海网”更报导证实,厦门市集美区对渔民作业实行“人物同检”的防疫政策,渔民回港后,人与渔货都必须接受核酸检测。 【厦门 #全员核酸 一个都不能少】【渔民和渔获实行“#人物同检”】台海网报道,厦门集美区,渔民作业期间每天要开展1次核酸检测。渔民和渔获上岸时,实行“‘人+物’同检”,这意味渔船民和渔获都得接受核酸检测。一名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警惕中资渗透 英国首次以国安理由叫停港企收购案 (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商务大臣夸西‧克沃滕(Kwasi Kwarteng)周三(17日)宣布,引用《国家安全和投资法案》,阻止一家香港企业对英国科技公司的收购案。这是英国政府首次针对香港企业动用上述法案。而在不足一个月前,英国政府也曾叫停了另一家中国企业的收购计划。有分析认为,此举凸显英国政府对中方涉足英国经济愈来愈反感。 英国首次动用《国家安全和投资法》 审查中方收购芯片企业案 英国加强规管英企收购案 防中资渗透危害国安 逐步撤出香港? 老牌英企太古再卖盘 这次被英国政府叫停的收购案涉及去年八月才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香港超橙控股有限公司”(Super O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腾讯收入利润双轨下滑 中国IT业面临裁员大潮?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最大规模上市科技公司腾讯的市场业绩远低于外界预期,收入和利润出现双轨下滑。有学者认为,在当局严厉的整顿和监管政策下,中国高科技行业将迎来裁员潮。 大厂裁员雷声阵阵 腾讯、字节扩大裁员范围 美媒:腾讯担心中共高层震怒 退出《壮志凌云2》投资 腾讯一季度利润创上市以来最大降幅 中国龙头企业腾讯控股在周三(8月17日)公布第二季度的成绩表,多方面的表现都比市场预期差。腾讯在第二季度录得134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年减3%;净利润为186亿元人民币,年减幅度达到56%,降幅也是腾讯自2004年在香港上市以来,录得最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高温干旱与洪灾肆虐大江南北,中国经济再遭重创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发出警告,肆虐中国多个地区长达两个多月的高温和干旱天气有可能持续至9月,而各地政府也在为确保电力供应以及寻求水源灌溉秋粮而绞尽脑汁。未来几天中国北方将会再次遭遇一轮强降雨期,青海东部、甘肃东部、宁夏、山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山西中北部、京津冀以及东北等地将受到本轮降雨的主要冲击和影响。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火炉重庆飙摄氏45度高温 鄱阳湖枯瘦成河 (自由亚洲电台)
气候变化的危机,在中国南部“发烧”。有“火炉”称号的重庆市周四测得摄氏45度的高温,破历史纪录。这也是中国有气象纪录以来,首次在新疆以外出现45度。高温无雨也让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大缩水,枯竭成河,创下有记录以来、最早进入枯水期的时刻。 综合新华社、澎湃新闻与《现代快报》等多家中国媒体报导,鄱阳湖湖水体面积只剩803平方公里,比丰水期大幅减少3000平方公里,这是1951年、中国有记录以来,鄱阳湖最早进入枯水期的一次。中国媒体形容,“鄱阳湖已瘦成河”。 重庆市气象台18日下午则发布,北碚国家站最高气温达45度,又一次刷新重庆最高温极值。北碚国家站17日才测得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康达批评中国试图改变现状 美将继续在台海航行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访台,解放军借机在台湾周边举行大规模军演进行报复。美国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局助理国务卿康达(Daniel Kritenbrink)18日表示,中国以其为借口对台施加军事压力并企图改变现状。美国将继续在台湾海峡和任何国际法允许的地方航行与行动。 美驻华使领馆连发推文 批中国企图改变两岸现状 美议员:美台须持续合作避免台海发生冲突 美亚太助卿康达:反对片面改变台海现状 康达18日在电话记者会表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这次访问台湾符合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而且并非史无前例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视频] 阿尔忒弥斯计划:美国计划重返月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尔忒弥斯计划”将于8月29日执行其第一次发射任务。作为项目的第一次发射,此次飞行将不会搭载成员,飞船在抵达月球轨道后就将返回地球。但这只是这个雄心勃勃计划的第一步。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谈判启动 北京表示反对 (自由亚洲电台)
“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谈判正式启动,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17日晚宣布,美台就“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达成谈判授权共识,预计第一轮谈判今年初秋展开。台湾行政院经贸总谈判代表邓政中透露,预期今年年底会有些“小范围成果”,到明年就希望能把整个事情通通完成。但这一谈判引发北京方面不满。 美国和台湾开始就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进行正式谈判 台美将启动21世纪贸易倡议谈判 年底将有小范围成果 邓振中: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有助企业降低依赖中国市场 台外交部感谢美采取具体行动维护台海安全 台美贸易谈判有望启动 美台贸易倡议首次会谈 萧美琴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深圳考察 “黄河、长江不会倒流”引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本周二(16日)在深圳考察期间,主持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等省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会,敦促”稳经济、稳就业”。同时李克强有关“黄河、长江不会倒流”的言论,也引发外界关注。 中央地方互哭穷 李克强催四经济大省财政上缴 北戴河休假结束?李克强现身广东视察 经济成长无望? 李克强力求就业、物价稳定 中国官方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本周二率先报道,中国总理李克强在深圳主持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参与会议的包括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广东省长,及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川省长。李克强说,六个经济大省经济总量、市场主体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频遭微博微信删文 美驻中大使上推特战中国审查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各地大使与外交官在推特上对各项议题大量宣传北京视角的论述,但各国的驻华外交官在中国防火墙内的社群媒体上,却没有对等待遇。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Nicholas Burns)周四再次抱怨,中国审查部门删除美国驻华使馆在微博与微信的多则贴文。 伯恩斯18日在他的官方推特账号上以中、英文写到,中国政府审查部门这夏天还真是“加班加点”工作,封锁我们在微博和微信上的香港、北约、布林肯国务卿的对华方针演讲贴文,以及14条LGBTQI骄傲贴文。 中国政府审查部门这夏天还真是加班加点工作,封锁我们在微博和微信上的香港、北约、布林肯国务卿的对华方针演讲贴文,以及14条L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监管机构调查银行的房地产贷款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房地产行业债务危机的恶化,中国银行业监管机构正在审查一些本地和外国银行的房地产行业贷款组合,以评估系统性风险。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6中国小粉红遭揭推销日本保险套 栽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民族主义薰陶下,中国一些爱国网红动辄鼓吹反美反日反独并霸凌异己。近来却有中国网友一举揪出6名曾推送冈本保险套广告的知名爱国帐号,引起热议,6人更被戏称为“冈本六君子”,不但引发众多讪笑,更一度成为热搜词。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北戴河后 习近平去东北李克强往南行称重点各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戴河集会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往深圳视察,行程包括召开“经济大省会议”、巡视创业园区,并向邓小平铜像献花,期间并强调“改革开放”,使这一行程被部分人士戏称为“南巡”。相形之下,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前往辽宁省视察的行程之后才公布。台媒说李克强习近平分头南北巡重点各异。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办初选违反《香港国安法》 黄之锋等29人认罪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泛民主派两年前举办立法会议员初选,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的“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香港法院18日开庭,47名被告中,有29人认罪,包括前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与前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等人。 美联社周四报导,泛民主派两年前办初选、涉嫌“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已认罪的29人交由香港高等法院原讼庭判刑,包括戴耀廷、黄之锋与民主党前主席胡志伟等人。报导说,他们可能面临无期徒刑的判决。 另有18人不认罪,案件也将交由高等法院原讼庭审理,包括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前记者何桂蓝及吴政亨等。 2020年7月11至12日,泛民连两天举行立法会议员的“35+”初选,由选民直接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台启动21世纪贸易谈判 中国又生气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与台湾宣布启动《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协商谈判,又让中国很不高兴。包括外交部、商务部及国台办18日齐声反对,扬言将采取坚决措施,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根据中国外交部官网,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周四在例行记者会上宣称,“一个中国原则”是台湾参与对外经济合作的前提。中方一贯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商签任何具主权意涵和官方性质的经贸协定。 汪文斌要求美国,停止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不得与台湾商签具有主权意涵和官方性质的协定,不得借经贸名义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 同一天,商务部也召开例行记者会,根据官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玨婷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宣布启动《美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声反对美国与台湾新贸易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与台湾预计今年秋季开始进行一项新的贸易谈判。这项名为《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包含议程广泛,美台谈判双方对未来的谈判有积极评价。这项贸易谈判引发了北京方面的不满,中国商务部、外交部和国务院台湾办公室均表示反对这一谈判计划。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震慑说在加里宁格勒部署高超音速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周四表示,在乌克兰冲突中被北约国家包围的俄罗斯飞地周围局势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已经向加里宁格勒部署了配备最先进的高超音速导弹的飞机。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海持续紧张,台防空部队展示全天候作战能力 (美国之音)
台湾军方星期四(8月18日)在一空军基地通过展示防空导弹和快炮系统,强调防空部队24小时全天候战备与作战能力。与此同时中国持续在台湾附近海空域向台湾施加军事压力。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干杯!日本劝说年轻人多喝酒帮助提振经济 (BBC中文网)
年轻人喝酒少本来应该是好事,但日本政府却发起新的宣传活动,希望年轻人多喝点酒,帮助振兴经济。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韩国决意经援平壤换和平 朝鲜以巡航导弹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统一部长官权宁世18日就新政府对朝路线图“大胆构想”表示,今后将对朝释放更为具体的信息,营造朝鲜可以接受该构想的条件。但17日上午,朝鲜向西海发射了2枚巡航导弹。被认为是开发新型导弹开发的同时还针对韩国总统尹锡悦就任百日,以及前一天开始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事前演习等发动的挑衅。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今51架次军机+6军舰扰台 25军机越海峡中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防部18日晚间报告,今有51架次解放军机扰台、6军舰在台海周边活动,其中25架军机跨越台湾海峡中线,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上诉案开庭 或入狱或再搏政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最高法院18日开始审理前总理纳吉布-拉扎克的上诉,这位前首相因腐败被判处12年监禁,如果判决罪成,纳吉将入狱。但如果上诉庭审最终的无罪判决将为他重新掌权铺平道路。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国NBA篮球巨星乔丹芝加哥甩卖豪宅十年却无人问津的背后原因 (BBC中文网)
美国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的芝加哥豪宅十年前挂牌出售,售价一降再降,至今降幅已经一半却仍然没有买家。为什么?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航空旅行行李丢失或延误:用定位跟踪科技帮助避免和解决问题 (BBC中文网)
今年夏天,航空旅行中大批旅客的托运行李被延误或丢失,人们正在利用科技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HK AmCham伙Meta"唱好香港"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和香港官方近来积极以「说好中国故事、说好香港故事」,营造有利的营商环境。除了近日多间建制传媒报道称,民建联将率团外访多个东盟国家,刚易帅的香港美国商会 (HK AmCham),伙同有亲中立场争议的美国科网龙头Meta,罕有地将举办为期10个月的「Onward Hong Kong」系列活动,探讨香港未来25年的商机,包括「北部都会区发展」、「大湾区商机」、「一带一路」倡议等议题,当中更邀请中国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杨义瑞演讲。 香港美国商会前会长泰娜(Tara Joseph)去年底,报称因不满港府的抵港检疫限制而请辞。至今年3月,商会宣布,委任身兼邵氏基金香港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地持续两月高温创纪录 部分城市开始限电 (BBC中文网)
持续高温引发干旱,导致电力供需紧张,中国四川已经对一些地区实施限电措施。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视频] 土耳其与以色列两国恢复外交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7日,以色列和土耳其两国宣布两国正式恢复全面外交关系,并将互相派遣大使。在2010年的“蓝色马尔马拉号(Mavi Marmara)”事件后,两国之间的关系由有关加沙地带的问题而恶化。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日中两国高级官员在中国举行长时间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官员周四表示,日本国家安全顾问与中国最高级别的外交官就台湾和乌克兰问题进行了长达 7 个小时的讨论。法新社指出,亚洲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之间的关系时有紧张,原因是对日本军国主义历史的争议和今天仍然存在的领土争端。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秦刚接受美媒联访谈及统一台湾时间表 “有些人对此过度紧张了”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16日在美国华盛顿接受路透社、美联社、彭博社、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纽约客》、《国会山报》、POLITICO、AXIOS、“防务一号”等美国主流媒体联合采访,就中美关系、台湾问题、涉港问题、中国外交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中国外交部网站17日晚刊出联合采访实录,多位记者问到台湾问题,秦刚四两拨千金。 《纽约客》记者欧逸文问到美中关系状态或更广泛的世界局势是否加速了统一时间表?最近有报道称,美国一些人评估中国统一进程可能提速了,是这样吗? 秦刚回答:“我不知道有什么具体的时间表。但我知道我们有实现和平统一的愿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报复克里米亚遭爆炸 俄军袭击乌港口城市 黑海舰队司令遭解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官员说,俄罗斯的导弹袭击了该国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袭击发生的前一天,克里米亚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发生了爆炸。俄罗斯官方消息说,黑海舰队的指挥官伊戈尔·奥西波夫已被新任指挥官维克托·索科洛夫取代。此前有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克里米亚遭爆炸大为光火,将黑海舰队司令革职。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空军CV-22“鱼鹰”运输机事故多 遭全部停飞 含驻日基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空军17日透露称,由于事故频发,目前已停飞全部CV-22“鱼鹰”运输机。美国空军负责人接受共同社采访时指出,部署在日本的“鱼鹰”也是停飞对象。美国空军就这一问题解释称事故并未造成伤亡,但在采取危机管理对策前将停飞CV-22。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台根据新倡议开始正式贸易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和台湾已同意根据一项新倡议开始贸易谈判,以达成“具有经济意义的成果”,一名台湾官员表示,还将讨论中国的“经济胁迫”。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秘书长访乌再遇战争僵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军队今天表示,他们已经击退了俄罗斯在赫尔松南部地区的袭击,而随着近六个月的战争持续进行,俄罗斯炮击乌克兰东北部哈尔科夫市造成的死亡人数也在攀升。此前,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访问乌克兰基辅时,曾遭遇俄罗斯发射导弹袭击在基辅引发爆炸。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法官撤销媒体报道禁令 香港最大宗国安法诉讼案部分细节得以见光 (美国之音)
香港最大规模的一宗国安法诉讼案的部分细节星期四(2022年8月18日)得以见光。此前,香港高等法院裁定,国安法指定法官就国安法案件交付审判程序不允许媒体报道的裁决属于“越权”。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韩媒称日本两艘新宙斯盾舰将搭载1000公里射程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计划在新建造的两艘宙斯盾舰上搭载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巡航导弹。韩民族报引述批评称,日本此举是为了确保直接打击朝鲜、中国等周边国家导弹基地的“对敌基地攻击能力”(反击能力),是背离和平宪法“专守防卫”原则的行为。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坚持清零 鱼虾也须核酸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应中国严苛清零政策,一些地方施行人货同检,现在出现鱼虾也要做核酸检测的现象,这些例子发生在厦门与海南,海南官媒介绍整个过程,消息一出,让民众错愕。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诈骗与台湾:在“一带一路”与“新南向政策”牵扯中,青年被卷入人贩子泥潭 (BBC中文网)
台湾青年被诱骗到柬埔寨从事诈骗活动的消息突然引起广泛关注,除了受害者各种耸人听闻的经历外,台海两岸互相较劲的经济政策都被牵扯其中。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乌战下爱沙尼亚拆除前苏联纪念建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爱沙尼亚决心拆除前苏联留下的记印。拆除前苏联纪念性标志建筑,在当地却也引发分歧,一些讲俄语的民众,仍然心向莫斯科,反对这样的记忆删除。爱沙尼亚安全部队被部署在位于俄罗斯边境的纳尔瓦镇,以拆除几块前苏联红军的光荣纪念碑。爱沙尼亚是站在支持乌克兰的最前沿的政府,决心清理国家旧记忆,并冒着冒犯讲俄语的少数民族的风险。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预期北京持续对台胁迫性施压,宣布正式启动台美贸易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处17日宣布将在今秋与台湾正式启动《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首轮谈判的当日,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丹尼尔·克里滕布林克(Daniel Kritenbrink)在一次线上记者会上表示,预计北京会在未来数周及数月中,继续在军事,经济和政治领域对台湾施加“胁迫性”压力。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法国驳回马里的无端指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里17日报告向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中国写信,要求指控安理会会议,声讨法国对马里的侵略以及法国与恐怖主义圣战组织勾结罪恶。法国今天回应马里政变军政府的指控,称从没有直接或间接支持恐怖主义组织。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今在乌西会见古特雷斯艾尔多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今天在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会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这次会议上,三方讨论乌克兰粮食出口问题,以及扎波罗热核电站的情况,该核电站在俄罗斯军队手中,已连续几天报告遭袭击轰炸。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技巨头上交演算法 个人网络行为恐无所遁形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按照网信办要求,向监管当局提交演算法资料。外界形容此举前所未有。有分析认为,中国当局意图透过监管科技公司的技术和数据,全面掌握和整合个人资讯,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影响舆论。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周发布境内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备案清单,列出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等30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美团、抖音、天猫、淘宝等应用程式的演算法如何收集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包括用户的点击内容、逗留时间长短、评论、点击喜欢或者不喜欢等。应用程式会根据数据为客户量身推送产品或服务。每个演算法都有备案编号,民众可以透过系统查询。 外媒:演算法注册系统前所未有 美国财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北上回顾辽沈战役 欲突显中国军事实力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之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本周二到辽宁锦州的辽沈战役纪念馆,回顾东北战争及辽沈战役的胜利。有评论认为,在台海紧张局势升温的背景下,习近平北上辽宁回顾国共内战时期的胜利,是在显示解放军的实力。不过有分析认为,如果没有美国对蒋介石实施武器禁运,解放军不可能赢。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习近平首次露面地点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新华网报道,习近平16日到辽宁省锦州市考察了辽沈战役纪念馆、东湖森林公园,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听取辽宁省防汛工作和当地加强生态环境修复保护情况介绍,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高灾害防御能力作出重要指示。内容并没有涉及民众最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次以国安为由叫停港企收购案 涉软件开发公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叫停香港超橙控股有限公司提出的收购案。这是继英国首次以《国家安全和投资法》叫停一间中国企业的收购案后,再以该法案叫停在中国香港特区注注册的公司的收购案。美国传媒彭博通讯社形容,有关决定反映英国会继续采取强硬立场,避免中国切入其经济。而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认为,英国阻止「中国一员」收购英国公司,意义重大。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台湾展示F-16V战机潜力挂载、3架次夜间紧急起飞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解放军战机持续侵扰台湾周边空域,台湾空军花莲基地17日展示F-16V战机潜力挂载、3架次夜间紧急起飞、AIM-120中程空对空飞弹的潜力挂载作业等科目,展现台湾军方24小时镇守第一线守护台湾的决心。 台湾驻守于花莲的空军五联队武挂分队17日下午执行2枚“AGM-84L空射鱼叉飞弹”、2枚“AIM-9X短程空对空飞弹”及2枚“AIM-120C-7中程空对空飞弹”的潜力装挂作业,官兵透过挂弹车及徒手搬运方式,在时限60分钟内完成F-16V飞弹挂载作业。 另外,台湾空军第五联队晚间也操演安排F-16V战机潜力装挂作业及夜间紧急起飞作业等训练课目,警戒室空地勤官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案拟又不以陪审团审理 憂成国安案件新常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涉及47名民主派人士的「35+」立法会初选案将不设陪审团审讯之后,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及三间与现已结业的《香港苹果日报》相关公司的勾结外国势力和煽动罪,亦将会由三位高等法院法官审讯,意味亦不会由陪审团审理,是连续第三宗《港区国安法》案件不按惯常的陪审团进行审讯。时事评论员萧若元预料,不经陪审团审理将成国安案件新常态,因为当局不相信陪审团,认为这有违普通法诉诸社会良知的原则。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时隔两年半 中日再举行高层安全对话会重点讨论台湾问题 (美国之音)
中国与日本国家安全事务高级官员举行了两年半来的首次会谈。北京称,中方向日方强调了台湾属中国领土以及这一立场对中日关系的根基性意义。日本方面则强调台湾海峡和平与稳定的必要性。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发现台湾:台式美食中的身份与政治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与在国际舞台上的台湾一样,台湾美食也面临着能见度和身份复杂性的问题。它常被归入“中国菜”对范畴,但在文化力量和多民族特色的影响下,台湾美食已自成一派。 Mark Davis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Good to Eat Dumplings餐厅,大厨托尼·董正在制作把面抻成长条形的大馅台湾锅贴。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宠物针灸”大受欢迎 你想带“毛孩子”来试一试吗 (BBC中文网)
在北京的一家宠物诊所,每年有2000多只动物接受治疗。除了猫、狗,还有兔子等许多其他动物。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恶化显恶果,多地出现“停贷潮” (纽约时报中文网)
100多座城市的几十万业主们正在联合起来,拒绝为未完工的房子还贷。集体停贷搅乱了房地产市场,可能加剧中国日益严重的经济问题,也成为对当局的一种公然反抗。 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郑州的公寓楼,摄于上月。 ... ...

 MMm免费翻墙网

 MMm免费翻墙网

美国和台湾开始就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进行正式谈判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在8月17日晚间发布,美国和台湾开始就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进行正式谈判。  USTR发布的新闻稿表示,美国和台湾在美国在台协会(AIT)和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TECRO)的主持下,17日就2022年6月1日宣布的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的谈判任务达成了共识。谈判任务规定了双方对即将到来的贸易谈判的共同广泛目标。 预计第一轮谈判将在今年秋天初进行。 美国副贸易代表萨拉-比安奇说:”今天,我们开始在美国在台协会和TECRO的主持下与台湾进行谈判,这将深化我们的贸易和投资关系,推进基于共同价值观的相互贸易优先事项,并为我们的工人和企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