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英国政府已经发布命令

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站综合  作者:admin 条评论
英政府阻止中国公司获取视觉传感技术的知识产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大臣夸腾(Kwasi Kwarteng)7月20日通过推特表示,他已经发布命令,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一家中国公司收购与视觉传感技术有关的知识产权。(2022-07-21)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组合拳”学者:全面管制时代来临 (美国之音)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组合拳”学者:全面管制时代来临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那边欢喜这边怒 谷爱凌在美获奖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人气爆棚但争议不断的滑雪运动员谷爱凌日前在美国获得体育界大奖,但美中两国观众反响不一。(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北京宣布处罚滴滴,“是对科技公司发出的积极信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7月21日星期四,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宣布,中国网约车领导者滴滴因违反网络安全规定被罚款80.26亿元人民币。这是继2021年针对阿里巴巴的182亿元罚款之后,对中国公司处以的最大罚款之一。(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情局局长:对北京来说,问题不再是“是否”入侵台湾,而是“何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情局局长以乌克兰为例表示,对北京来说,问题不再是“是否”入侵台湾,而是“何时”入侵台湾。(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欧盟委员会建议节约能源过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欧盟委员会建议旗下成员国节约使用能源以过冬。这是布鲁塞尔为应对俄罗斯攻打乌克兰引发天然气危机,所提出的最新建议。(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前国防部长埃斯珀:美国官员访台行程不应由中国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拜登20日被问到对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计划访问台湾的看法时说“军方认为现在不是好主意”。对此前国防部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表示,他不认为应该让中国决定美国官员的出访行程,美国应该要让政治领导者们访问台湾,才能真正了解台湾的状况。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新任法国国防部长:将持续以军事行动确保国际法规定的航行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法国参议院外交暨国防委员会于20日下午邀请国防部长勒克努(Sébastien Lecornu)进行听证,参议员卡迪克(Olivier Cadic)就台海等印太安全情势提问。(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英国追加对乌重型武器援助 美国及盟友权衡向乌克兰提供战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Ben Wallace)7月21日通过声明宣布,英方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军事援助,包括1600多件反坦克武器、20门M109 155毫米自行火炮、36门L119式105毫米轻型火炮、5万枚乌军使用的苏式火炮弹药、无人机等。此外,美国空军高级官员周三承认,美方及其盟友正在考虑是否向乌克兰提供新式战斗机和操作这些飞机所需的针对乌克兰飞行员的培训。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情局长伯恩斯谈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21日报导,在近日出席阿斯本安全论坛(Aspen Security Forum)时,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谈论涉及俄乌战争和台海局势,以及斯里兰卡危机等议题的看法时,都谈到了中国。(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拜登:10天內與習通話 京:未有消息 白宮宣布總統確診症狀輕微 會服藥隔離履職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三(20日)透露,他預計在未來10天內的某個時候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會否在8月訪問台灣,拜登引述美國軍方官員認為,佩洛西此刻訪台「不是一個好主意」。對於習拜通話,中國外交部昨(21日)表示目前沒有可以提供的消息,又強調中方已多次表明堅決反對佩洛西訪台的嚴正立場,「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堅決應對和反制。我們說到做到」。另外,美國白宮21日發布聲明稱,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但症狀輕微。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秦剛:爭取和平統一 不棄動武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前天(20日)在科羅拉多州阿斯彭出席阿斯彭戰略安全論壇,秦剛表示,中國不想與美國打「新冷戰」,美國拜登總統也多次強調美方無意尋求對華「新冷戰」,希望美方言行一致。對於台海局勢,秦剛呼籲美國恪守一個中國政策,不支持「台獨」,希望美方說到做到。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日本兩前防長下周率團訪台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台灣外交部昨(21日)表示,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所組成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之會」將於27至30日(下周三至六)訪台。(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鄭州暴雨周年祭 地鐵站不容獻花 網民:遺忘和災難一樣可怕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前日(7月20日)是曾致380人死亡、失蹤的河南鄭州大暴雨一周年祭。當局今次未舉行悼念或紀念活動,而曾發生內澇事故的地鐵一帶則加強警戒。在昔日事發的地鐵站和隧道,有人想要送花悼念,被阻攔和盤查;一些花店東主稱收到「上面通知」,不允許出售鮮花給試圖悼念的人,所有訂購鮮花者會被逐一打電話確認。在社交媒體上,有關悼念的圖片和影片遭到移除或屏蔽,相關話題也被封鎖。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江南華南高溫 範圍持續擴大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內地多地近日受高溫天氣肆虐,時長與強度屬近年少見。中央氣象台昨(21日)預測,江南、華南等地將有大範圍持續性高溫天氣。(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滬立法禁招聘歧視新冠康復者 「隨申辦」App刪7月以前核酸紀錄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內地職場出現歧視新冠康復者的現象,一些企業表明「陽過不用」。上海人大常委會議昨表決通過決定,明確用人單位不得在招人時,以曾患傳染病為由拒絕錄用。同時,上海「隨申辦」App可查閱的核酸紀錄,目前只能查到7月以來的結果,過往能查看近3個月的紀錄。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各地頻爆疫 國家衛健委:短期可控影響有限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近期全國多地報告本土疫情。國家衛健委疾控局一級巡視員賀青華昨表示,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優化,不是放鬆防控。昨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會上,賀青華提到,近一周,疫情波及21個省份78個地市,其中7省報告感染逾百宗;總體上,各地發生本土疫情後,能在較短時間內有效控制,疫情影響較為局限。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樓盤停工9個月 武漢200業主示威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內地「爛尾樓」業主停貸斷供風暴愈演愈烈,湖北省武漢市一樓盤約200名業主周三(20日)前往省銀管監局前抗議,他們舉起標語並高呼「停工停貸、交房還貸」,並與國有銀行的代表會面,要求在房屋交付前暫停償還房貸。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豫村鎮銀行10萬元存戶 下周起將獲墊付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河南村鎮銀行「取款難」事件再有新進展。繼為首批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5.8萬港元)以下客戶基本墊付完畢後,河南省地方金融監管局昨宣布,下周一(25日)起開始第二批墊付,為10萬人民幣(約11.6萬港元)以下存戶陸續墊付本金。河南省農信聯社負責人表示,「村行墊付」系統運行安全順利。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粵反偷渡走私 5舉報者獲獎逾40萬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廣東省公安廳昨公布今年上半年反偷渡反走私聯合行動的成績,並向5名舉報偷渡走私線索偵破重大案件的舉報人頒發共計40餘萬元(人民幣,下同;逾46萬港元)獎金。廣東警方稱,與港方加強合作,通過半年持續嚴打高壓,珠江口、北部灣偷渡走私活動明顯減少。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遭坦克炮管撞擊 台兵一死一傷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台灣陸軍昨日(21日)早上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戰車鑑定作業時發生事故,兩名軍人遭到坦克炮管撞擊,造成一死一傷。事故發生後,台灣總統蔡英文要求全力救治傷員,徹底釐清事故原因,維持後續訓練安全;軍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國「淡水魚之王」 長江白鱘宣告滅絕 (香港明报)41m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有「中國淡水魚之王」稱號的長江白鱘,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正式宣布滅絕。IUCN昨(21日)更新瀕危物種紅色名錄。名錄顯示,長江特有物種白鱘(Psephurus gladius)已滅絕,長江鱘(Acipenser dabryanus)野外滅絕。紅色名錄同時提升了其他7種鱘魚的保護等級。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回应访台消息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在记者会上回应了关于她8月份访台的消息。 她表示,在中国持续胁迫台湾的情况下,展现对台湾的支持十分重要,“这是非常重大的议题”。对于访台计划,她不愿做进一步的证实,但也没有否认,她说这是国家安全问题。 在被记者问到拜登引述军方对她访台消息的评价时,她说,拜登的意思可能是军方或许担忧飞机会被中方击落之类的,但她并没有直接从拜登或军方那里听到这种说法,所以具体的情况她不清楚。 (责编:王允)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汇丰银行投资部门设立党委机构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汇丰银行旗下的投资部门汇丰前海证券最近设立了中共党委机构,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目前中国的公司法要求在公司内部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但并没有被驻华的外国金融机构普遍遵循。报道指出,汇丰银行的这一举动可能迫使其他外国银行效仿。 报道强调,汇丰银行这么做是在将其在合资公司的股份比例从51%提升到90%以后。其他一些在华的外国金融机构也在观望,他们近两年在大陆实现独资经营后,是否也会被要求这样做。 汇丰银行通过声明回应说,在中国的私营公司本可以设立这样的党委机构,这非常普遍;公司管理层没有参与到设立这种机构的过程中,这种机构也不影响公司的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芯开始出口7纳米芯片 外界质疑美国芯片禁令有效性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周四援引一篇高科技业内人士的博客文章报道,中国芯片大厂中芯国际正出售可用于比特币挖掘的7纳米芯片,这远远超出该公司原有的14纳米芯片技术。这意味着,中芯国际可能已将其芯片制造技术提升了两代。彭博社随后从消息人士处确认了这一技术进展。 报道指出,美国从2020年末以来就限制了向中国出口10纳米以下的芯片制造设备,而中芯国际的技术进展让外界对美国这一禁令的有效性产生了质疑,进而怀疑美国是否能阻止中国发展世界级芯片产业的野心。 彭博社发现,中芯国际在2020年的一次财报会议上就表示,公司与客户开发了比14纳米芯片更先进的技术。另外,中芯国际的客户、总部位于中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长沙富能公益案吴葛健雄获释 家属遭噤声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长沙富能”公益案三位受害者之一的吴葛健雄7月21日获释回家,知情人士透露,吴葛健雄仍被剥夺政治权利,家属遭到噤声。外界除了担忧他释放后会继续受到当局迫害,也担心另一位受害者程渊是否能如期释放。 “长沙富能案”或秘密判决 程渊妻女逃抵美国 “长沙富能”吴葛剑雄母病危盼见独子最后一面 “长沙富能颠覆案” 三被告遭秘密审讯 “终于回来了。”亲近吴葛健雄的知情人士接到本台电话时,第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因为人身安全考量,这位知情人士不愿意具名受访。他向本台透露,人称“小吴”的吴葛健雄的精神状态尚可,不过需要更多时间适应社会,他的父亲、律师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韩外长:要对周边国家展开基于自由民主和共同利益的东亚外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外交部长朴振7月21日向总统尹锡悦介绍了该国外交部有关发展与中美日等周边国家双边关系的计划。据悉,韩国外交部定调针对周边四强国家“基于自由民主主义和共同利益开展东亚外交”,引领国际社会奉行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等普世价值进一步团结。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成都出现纳粹标志 以色列使馆发文谴责后删除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本周,成都闹市区出现一辆贴着纳粹标志的小客车,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很快地发文谴责,并解释纳粹历史。不过,这篇文章在一天内就消失了,成都警方则表示事情“已处理”。于此同时,网路流传着一张北京清华大学校园的传单,以《从法西斯手中保卫生活》为题,呼吁同学们在权力面前,保持自己的道德和良知。 冒犯、邪恶的标志 以色列当地时间7月20日上午十点左右,智库耶路撒冷战略与安全研究所(Jerusalem Institute for Strategy & Security)研究员陶文亚(Tuvia Gering)收到一张让他形容是“冒犯又毫无品味(tasteless)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2022年大选前敏感话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东非国家肯尼亚(KENYA)的中文译名也被称作肯亚。在距离该国2022年大选还有不到三周之际,政坛的演变错综复杂。已经连续担任两届的现总统如今支持其前党内政治对手、前总理奥廷加(Raila Odinga)。肯雅塔总统(Uhuru Kenyatta)现在与角逐总统职位的现任副总统鲁托(William Ruto)势如水火。通货膨胀则是双方较劲的最新话题之一。就此,在政治上寻求攀登峰顶的肯尼亚副总统在接受了本台法广RFI记者专访时,否认他有意对即将卸任的肯尼亚现总统展开政治清算。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北京宣布酒店非必要不得办宴会 网友评论遭审查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北京市政府日前下令全市酒店,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不得接办宴会。有位于前门一带的餐厅工作人员向本台证实,目前他们的确不能举办较大规模的聚餐活动。而网络上网友发表的相关评论,也受到当局审查。 不满被拖欠工资 沈阳多个核酸检测点“大白”罢工 广州逾八十户居民住所被破门排查密接 上海等城市进行新一轮大众核酸测试 或延长封控期 北京市政府网站在7月19日发布了第二十版的《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酒店防控指引》,表示“按照‘非必要不举办、不承办’原则,全市酒店不承办婚宴、生日宴、团体宴等群体性聚餐活动(政策调整的,另行通知)”。 记者在7月21日致电北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2022年大选前敏感话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东非国家肯尼亚(KENYA)的中文译名也被称作肯亚。在距离该国2022年大选还有不到三周之际,政坛的演变错综复杂。已经连续担任两届的现总统如今支持其前党内政治对手、前总理奥廷加(Raila Odinga)。肯雅塔总统(Uhuru Kenyatta)现在与角逐总统职位的现任副总统鲁托(William Ruto)势如水火。通货膨胀则是双方较劲的最新话题之一。就此,在政治上寻求攀登峰顶的肯尼亚副总统在接受了本台法广RFI记者专访时,否认他有意对即将卸任的肯尼亚现总统展开政治清算。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拜登:感谢关心我症状轻微将继续工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宫7月21日发表声明通报,拜登总统(Joe Biden)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非常轻微的症状。据了解,拜登已开始服用一种治疗药物,将在白宫隔离并继续全面履职。拜登已接种新冠疫苗以及两剂加强针。拜登本人稍后通过推特上传其录制的视频表示,他的症状轻微,感觉良好,感谢大家的质询和关系,并将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欧洲央行11年来首次加息,不排除继续加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为应对通胀,欧洲央行追随美国的脚步,将三大关键利率上调了50个点,并计划进行其他加息工作。(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民调:美国选民大多数支持下架TikTok应用程序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在美国备受争议的抖音国际版TikTok是否应该被剔除出美国市场的问题,美国选民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一项新的民调显示,美国大多数选民都赞成把TikTok从应用程序商店里下架。(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万名富人举家离开中国带走480亿美元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多年定居上海之后,最近举家迁往香港。但据彭博社报道,今年就有约万名富裕阶层的人士离开了中国,主要原因是上海封城的做法给很多人留下了阴影,以及中国经济放缓。 彭博社从多名银行家和移民顾问处得知,上海封城期间的移民咨询量比去年增加了3到5倍,同时查询的还有如何将资金转移出境。有移民律师透露,目前中国官方处理护照申请的时间在延长,把大笔资金转移到海外的方法也越来越少。 彭博社分析说,中国政府种种限制出境和财富转移的做法加深了富裕阶层同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而此前习近平所提的“共同富裕”早已引起了富裕阶层的不满和猜疑。 报道指出,这一批富人移民带走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俄德北溪管道维修恢复供气 但输送量仅发挥3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连接德国和俄罗斯的北溪天然气管道,在维修工程后,周四(21日)重启天然气的运送。但德国方面指出,其输送量只是其可输送容量的“30%”。(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当红小生的民国剧下架 恐因主题不符主流价值观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原定于本周一在湖南卫视上映的民国剧《人生若如初见》被临时撤下,换上了扶贫剧《山海情》。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原因可能是该剧的主题不符合中国国内的主流价值观。 这部剧集阵容豪华,男主角是当红明星李现,女主角是金像奖影后春夏。剧集主要讲述清末民初五名青年参加革命的奋斗历程。 剧组在官方微博发帖说,撤剧是因为技术原因。但《星岛日报》援引知名编剧汪海林的分析说,男主角的原型人物爱新觉罗.良弼是著名的保皇党,作为男主角出现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不合适。这部剧当初能够通过历史剧的审查可能是因为定位为民国剧。 (责编:王允)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上海记者“肥头大耳”打油诗被指暗讽习近平,微博被删后还要做“深刻检查”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上海一位媒体人最近因为写了一首题为“致知了”的打油诗而突然成为网红,不仅红遍中国的社媒,而且在国际间也引发关注和议论。(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前防部长:中方不应左右美官员行程 建议台湾增强防御能力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国防部长埃斯珀结束在台湾访问之前,接受了包括本台在内的4家媒体访问。埃斯珀表示,他目前难以估计中国攻台时间表,但相信习近平每天都在计算攻台成本。他承认,若中国武力攻台,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就算愿意协助也需要时间,因此台湾应增强自卫能力,增加中国攻台的代价。埃斯珀还就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可能的访台问题表示,美国官员的行程不应受到中方的干扰。 美前防长建议:台湾男女皆兵 义务役期延长为至少一年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拟访台 美国前防长埃斯珀访问台湾 曾主张检讨"一中政策" 《金融时报》:佩洛西八月访台 中国又坚决反对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台湾首位国会议长在欧国议会演说 游锡堃:我们都是“民主人”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率团出访捷克,创下台湾的国会议长在欧洲国家国会殿堂发表演说首例,游锡堃呼吁要及早认清中共的天朝心态与本质,并期待中国人民和台湾与捷克人民一样,早日享受自由民主。尽管中方抗议破坏中捷关系,并称会采取必要措施,但邀请方、捷克参议院高挂中华民国国旗,展现挺台决心。正在台湾访问的欧洲议会副议长贝尔(Nicola Beer)也说,高调访台就是要传递一种“吓阻”讯号。 台湾开拓与欧洲交往新时代 欧盟已调整两岸政策? 台湾外长吴钊燮赴东欧访问 吴:台欧新时代已到来 捷克议长台湾演讲:自由真理和公义是台湾最好的剑和盔甲 捷克议长率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今夏探索巴黎铁塔 塞纳河畔观光景点的拉丁舞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今年夏天在巴黎,我们可以去探索另一种观光景致,亦即:尝试在塞纳河畔码头找到跳拉丁舞萨尔萨人群的活动。(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乌中自贸协议争议搅动南方共同市场国家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由南美国家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组成的南方共同市场国家峰会周四(7月21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附近召开。这是新冠疫情以来该经济一体化组织的首次峰会,将讨论包括有争议的乌拉圭与中国双边自贸协定议题而引发关注。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华为麻烦未了,美国对其设备被用来获取军事敏感信息的调查还在继续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正在就使用华为设备的美国手机信号基站“蜂窝塔”是否能够获取美军军事基地和导弹发射井的敏感信息并把这些信息传回中国的问题展开调查。(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拜登总统测试新冠阳性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宫周四早上公布,拜登总统新冠测试呈阳性,已经开始服用新冠口服药Paxlovid。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在声明中指出,拜登已经完整接种了疫苗和两剂加强针,症状轻缓。拜登将在白宫进行隔离,并按时履行他所有的职责。拜登将在这种情况下持续工作到测试变为阴性。白宫将每日更新拜登总统的测试情况。 (责编:王允)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台驻美代表萧美琴出席美众院会议 议员称其为“大使”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国工作小组星期三(7月20日)邀请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参加圆桌会议,讨论加快对台军售和邀请台湾参加军事演习等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众议院中国工作小组于2020年成立,由共和党议员组成。本次活动是萧美琴担任台湾驻美代表两年以来首次出席美国国会的公开活动,总共有14名议员参加。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还在会议开场和众院共和党领袖官方网介绍萧美琴为“台湾驻美大使”。 麦卡锡在会议上指出,中国对台湾的挑衅日益增加,美国国会应该采取行动阻止北京方面,加强同台湾的关系。他提出了多项方案,包括增加对台军售,让台湾参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恒大重组最后期限将至 债权人已无耐心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两年来债务危机压头的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即将在七月底迎来重组计划的最后期限。 欠债3000亿美元的恒大今年1月在债权人的威逼下,承诺七月底交出初步重组计划。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恒大公司及债权人顾问目前正在讨论债务重组,但房地产业下滑给评估带来挑战,投资者还无法对资产负债表进行完整了解;对于恒大应该公开哪些信息以及如何整改,恒大与债权人顾问也还存在重大争论。 有知情人透露,恒大可能很快就目前的重组进程提供一份最新情况通报,恒大也打算承诺尊重境外债权人合法权益。 但一些债权人正在失去耐心。一个小型境外债权人6月份在香港提出了对恒大进行清盘的申请,原因是恒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断供风波延烧 新土地政策试点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近来席卷全国多个地方的商品房业主集体断供的风波还在延烧。周三在武汉又出现一起业主集体到银行监管部门抗议的事件。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约200人聚集在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门前,高呼“停工停贷、交房还贷”的口号。购房者称,他们购买了有国资背景的开发商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预售住宅,但项目过去九个月一直停工,无法按期在年底交房。湖北监管局派人与这些业主协调,但只是表示会向绿地公司转达意见。 此前河南郑州也出现未完工房产业主维权事件。当地工商银行表示正在计划让借贷人减免还贷的方案。而有国资背景的开发商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专门处理不良资产的河南资产管理有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调查华为设备对军事机密构成的威胁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据路透社独家消息,美国政府目前正在调查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设备对美国军事机密可能构成的威胁。 美国政府担心,手机基站使用的华为设备可能获得美国军事基地、导弹库或者军事演练方面的信息,并将其传递给中国方面。据消息人士称,调查开始于拜登总统上任后不久,由商务部启动,目前处于秘密调查中。 路透社获得的一份10页资料显示,调查部门去年4月传唤了华为公司,以探知其在数据方面的做法。 华为方面没有回应路透社的询问,但它此前已经否认了美国政府对它刺探美国商业机密并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指控。 有多位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指出,这项调查显示出美方对华为可能构成国家安全风险的持续担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长沙富能公益案吴葛剑雄出狱 程渊还在狱中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据维权网的消息,人权捍卫者、长沙富能公益案受害者之一吴葛健雄于周四(7月21日)刑满出狱。 吴葛健雄是长沙人,1990年代出生,长期关注反歧视及弱势群体的权益问题,并代理多起维权诉讼案件。期间参与民间公益组织长沙富能的活动,在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推动政府信息公开。2019年7月,因为对香港“反送中”运动表达同情,与长沙富能的另外两位成员被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吴葛剑雄等三人于2021年7月20日被以颠覆罪秘密判刑,吴葛剑雄被判刑三年。 长沙富能案的另外两位受害者,刘大志已经于去年7月被释放,程渊则还在狱中,预期刑期至2024年7月22日。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跨境电商货品积压无订单 东莞一大型电子厂资金链断裂倒闭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严厉的“清零”防疫措施,以及国际供应链转移等因素已严重影响中国经济增长。近日,位于广东东莞的库珀电子公司宣布,由于该公司生产经营年年亏损,市场异常严峻难以为继,决定正式停产,全体员工解散。 疫情封控阻碍社会交往 中国数万家避孕套工厂倒闭 上海打工者:刚复工就被解雇 学者:经济已是“硬着陆” 疫情封控重创上海 巩胜利忧“中国经济恐面临空前挫折” 面对经济危机 深圳成立破产事务管理署 中国锦江集团收购工厂 获法国政府补助后申请破产 中国企业始现倒闭潮 企业主充满悲观 7月18日,为跨境品牌代工蓝牙耳机的东莞工厂库珀电子发布停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号称”华为军师” 北大网红教授陈春花疑学历造假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近日,盛传与中国电讯设备生产商“华为”关系密切的北京大学教授陈春花再度成为新闻人物。这位知名学者的博士学位据报来自爱尔兰一家未经认证的大学,从而引发舆论热议。 官员简历不再详细公开?中国政坛新动向 中国学术造假为何屡禁不止? 学者:利益驱动 习近平的“法学博士”是如何炼成的?(高新) 二十一个“高学历”,只有四个是没“注水”的(高新)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响当当的履历使陈春花多次获评中国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和商界女性。以她名义出版的著作有接近30本。 作为知名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访台行程生变?佩罗西办公室重申:不预先证实或否认行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就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 佩洛西(Nancy Pelosi)是否应该在今年夏天访问台湾,美国总统拜登周三表示,美国军方“现在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并称未来10天内他或与习近平会谈,引发佩罗西访台行程或因此生变的猜测。佩罗西的办公室周四对媒体重申,不会预先证实或否认佩罗西的国外出访行程。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两岸交流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不该设有目的性的政治前提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日前参加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家祭,结束隔离后,赖清德首度有公开活动。他在一场新书发表会上提到,有人问两岸是不是能以新的共识进行交流?他以安倍对台的善意与帮助从来没有预设前提来比较,赖清德认为,任何有目的性的政治前提,都不是两岸交流所需要的。 赖清德出席安倍葬礼 北京批“政治操弄”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参加安倍晋三丧礼 陆委会控国台办操作官媒对台发动“认知作战”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日前低调赴日参加安倍的家祭,被日本媒体捕捉到画面,在日本以及两岸都掀起话题。然而,不管是行前、在日本期间乃至返台后,赖清德维持一贯低调,并未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深圳也要转向?新书记激进表态 要动用“所有资源”围剿几个新冠病例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南方的经济重镇深圳周四(7月21日)报告说,确诊新冠病毒本土感染病例22例,较本月早些时候出现的个位数确诊病例算是升了一级,引起深圳当局的高度重视。(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拜登称将很快与习近平通话,同时暗示佩洛西访台时机未必合适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乔∙拜登星期三(7月20日)表示,他计划很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为降低和减缓两国间围绕台湾和贸易等问题出现的尖锐对立和严重分歧作出努力。拜登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回答记者提问时,还对外传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计划下个月对台湾的访问发表了看法,声称访问时机不对,同时也给这次访问能否成行打上问号。 ... ...(2022-07-21)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情局局长:未来十年中国攻打台湾风险会越来越大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台湾问题一直被中国视为中美关系“最重要、最敏感”的问题。美国中情局局长公开预判,中国武力攻台的风险将在未来十年随着时间推移增大。(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三伏天高温天气 手机过热的原因、症状和预防小窍门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三伏天,高温难耐,为什么我们的电子设备也在挣扎?怎样预防手机“中暑”?(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危机:前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宣誓就任新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代理总统维克勒马辛哈(Ranil Wickremesinghe)的办公室周四表示,73岁的维克勒马辛哈当天已宣誓就任该国第八任总统。作为传统右翼统一国民党的领袖,维克勒马辛哈在原总统拉贾帕克萨(Gotabaya Rajapaksa)家族中左翼第一大党支持下,在周三的议会投票中无悬念当选新总统。他曾六度出任该国总理,在拉贾帕克萨因抗议浪潮出逃后,一直任代理总统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威胁扩大侵乌范围俄军再炸哈尔科夫 北溪天然气管道供应恢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威胁要扩大在乌克兰攻势范围的俄罗斯军队周四炮击了乌克兰东北部城市哈尔科夫,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与此同时,在结束为期10天的维修期后,俄罗斯周四恢复了通过德国对欧洲重要的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供应。(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百度公开下一代自动驾驶出租车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百度表示,最新推出的Apollo RT6的自动驾驶技术,“相当于拥有20年驾龄的司机”。(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与习通话前传佩洛西访台 拜登:美军认为现在不是好主意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拜登20日表示,他预计在10天内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对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访台一事,拜登回应说,军方认为此时不是好主意。 拜登:目前军方认为佩洛西访台不是好主意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拟访台 《金融时报》:佩洛西八月访台 中国又坚决反对 美国总统拜登20日赴麻州视察,当被问到近期内是否会与习近平通话时,他表示,他与习近平将在10天之内通话。有记者继续追问,他是否会跟习近平谈及关税的问题,拜登仅回应,“我会祝他有个美好的一天。”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1日回应相关应询表示,“中美两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维持对港最高第4级「切勿前往」警示 与伊朗、北韩等极权国家并列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今年3月已对香港的旅游警示提升至最高的第4级,呼吁公民「切勿前往旅游」(Do Not Travel),再于近日更新时维持现有第4级。美国国务院周三(21日)在社交平台公布消息时,更首次将香港与其他同级的极权国家并列,包括缅甸、伊朗、伊拉克、北韩、俄罗斯、委内瑞拉。 据美国国务院官网强调由于任意执行当地法律(arbitrary enforcement of local laws),呼吁公民重新考虑前往中国境内包括香港。 当中除了再度提及香港随中国对新冠病毒採取「清零」政策,实施严格限制外,亦指出,香港自2020年6月30日实施《港区国安法》以来,中国在香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佩洛西访台计划曝光 中国鹰派急呛战机伴飞 美中关系再掀波澜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传出正在计划8月出访台湾的消息后,中国反应激烈,先是外交部严词警告,官媒和鹰派人士也拉高声量附和。前《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更呛声,要解放军派遣战机“伴飞”佩洛西专机,穿越台湾领空,行使对台主权,引发中国网友的两极评论。观察人士说,佩洛西若真的访台,美中关系恐再受挫,且中国可能采经济手段报复,例如,拒绝履行购买美国产品的承诺,但不太可能派出军机伴飞,公然挑衅美国或激化美中紧张情势。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执政联盟政党投票背弃 意大利总理德拉吉挂印请辞 欧洲及市场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总统府表示,总理马里奥 德拉吉周四(7月21日)上午已向总统马塔雷拉提出辞呈。前一天晚间意大利参议院对德拉吉政府的信任投票尽管获得通过,但其执政联盟三大政党均未参加信任投票,“亲欧派”领导人德拉吉的离任前景引发股市和欧洲的担忧。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后安倍时代”印太战略如何走? 分析:持续抗中,寻求合作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遭枪击身亡后,其所提出的印太构想在未来的发展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专家认为,岸田文雄将承袭安倍时期的印太战略大方向,在防卫上维持抗中路线,在经济方面寻求与中国合作的可能。(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向外资强调“维护产业链通畅” 未提“清零”政策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近期,中国总理李克强和副总理刘鹤在不同场合释放对外开放和经济合作的信号。但中国官员据报都未提及对中国经济影响最大的“清零”政策,并就此认为反映出李克强与习近平在保增长还是“清零”上存在分歧。(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技企业滴滴被重罚80亿人民币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继续对科技巨企採取割韭菜式政策,周四(21日)网信办宣布,对滴滴全球股份处罚80.26亿元人民币,对滴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总裁柳青各处100万元罚款。 根据网路安全审查结论及发现的问题和线索,网信办依法对滴滴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实,滴滴违反《网路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信办形容,滴滴的违法违规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网信办指,从违法处理个人信息的数量看,滴滴公司违法处理个人信息达647.09亿条,数量巨大,其中包括人脸识别信息、精准位置信息、身份证号等多类敏感个人信息。 网信办指,滴滴存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拜登:目前军方认为佩洛西访台不是好主意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日前报道指,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规划8月到访台湾,展现对台湾的支持。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于当地时间周三(20日)被问到对此的看法时表示,「军方认为现在不是好主意」,并说「但是我不知道此事的状况如何」。 另外拜登提到,可能在未来10天内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话。外界也关注若佩洛西此时访台,可能会使中美两国紧张关係更複杂化,或影响拜登与习近平会谈。而他们上一次通话是在今年3月,当时拜登对习近平强调,如果中国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提供实质支持,将会带来后果和影响。 中国外交部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优步”-滴滴出行面临12亿欧元罚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优步-滴滴公司在经过一年网络安全审查后,面临12亿欧元的罚款。中国网信办周四公布审查结果,指滴滴公司违法性质恶劣,罚款人民币80亿零3000万元(约合12亿欧元),董事长程维与总裁柳青各罚款100万元。(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不满被拖欠工资 沈阳多个核酸检测点“大白”罢工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在疫情“清零”政策下,有企业除了收取民众的核酸检测费,还停发核酸采样人员的薪水。近期,网民揭发沈阳多个核酸监测点的工作人员(俗称:大白)因领不到工资,集体罢工。有员工称,他们在网上投诉却被威胁删帖。今年3月,有上海“大白”亦因工作薪资补贴被拖欠,被媒体曝光。   中国新冠疫情“核酸检测”已沦为个别企业敛财工具。有网民本周于新浪微博爆料,在最近疫情“更加”严峻之时,沈阳多个核酸检测点竟然停止检测了,在了解后得知“大白”竟然罢工了,而罢工的原因竟然是被拖欠工资,于是人们有了一个疑问,他们的工资到底是国家还是私人发的啊?怎么还会被拖欠?   熟悉疫情检测程序及后台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国河南郑州水灾一周年:官方审查下仍有民众悼念逝者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网民表达悼念,但相关话题和发帖不久后被删除。(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危机:前总理威克瑞米辛赫在民众反对声中宣誓就任总统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拉尼尔·威克瑞米辛赫与斯里兰卡的往届领导人是同盟关系,在公众当中极不受欢迎。(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人类照顾最长寿的雄性大熊猫安安在港「安乐死」 享「人寿」105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陪伴港人23年的大熊猫「安安」,由于年事已高,身体转差,海洋公园今(21日)早为牠进行安乐死。「安安」离世时快将36岁,等同人类105岁高龄,是在人类照顾下全球最长寿的雄性大熊猫,遗下经人工受孕而生的「儿子」「融融」。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拒绝遗忘求真相 英加14城办活动念香港「7.21」元朗袭击事件三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被视为2019年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转折点的元朗「7.21」袭击事件,今天踏入三周年,但真相仍被掩埋,当天冲入元朗港铁站内施袭的二百多名「白衣人」,至今只有十人被捕,当中七人被判刑;而包括被打伤的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在内的「非白衣人」,则因被指参与暴动而合共有七人正排期聆讯。在香港无法集会的情况下,英国和加拿大合共至少有14个城市举办不同的悼念活动,呼吁民众不要忘记。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何俊仁申请保释被拒 明日刑满即在监牢还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因为参与未获警方批准的集会而合共被判入狱14个月的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明(22日)天应该刑满出狱,但由于他就其前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副主席身分而被控以「煽动他人颠覆国家政权」罪的保释被拒,须实时还柙,意味他须继续留在监牢,不得自由。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国际对冲基金大鳄警告香港联繫汇率岌岌可危 (自由亚洲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7月21日,金管局在纽约时段入市承接112.02亿港元沽盘,沽出美元,香港银行体系结馀将于本周五减少至1652.59亿港元,为两年新低,显示港元持续处于弱势,港府必须不断注入美元储备捍卫联繫汇率。同一时间,国际对冲基金大鳄巴斯(Kyle Bass)亦开始活跃起来,他于7月19日在推特表示,自5月以来,香港政府为了保卫联繫汇率,已花掉44%超额准备金(excess reserve,即金融机构实际准备金扣除法定准备金后之馀额)。巴斯预言,以现时的下跌速度,联繫汇率护盘储备(peg defense reserves)将于八月底或更早之前耗尽。巴斯近日亦向日本传媒透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基辅居民希望修复遭俄罗斯炮火损坏的住宅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几个月之后,越来越多的乌克兰人返回首都基辅,但他们发现自己的家园被毁了。(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日本不该让安倍的修宪“遗愿”变成现实 (纽约时报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现在是告别安倍的民族主义议程的时候了。日本的资源不应集中在修宪和增加国防开支上,而应该集中在以外交手段维护和平和支持经济上。 Koichi Kamoshida/Getty Images(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雷蒙多:若丧失台湾的芯片供应,美国将立即陷入深度经济衰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警告说,美国目前对进口计算机芯片成品的依赖性使其面临,一旦这种供应被切断国内经济将陷入深度衰退的风险。她的评论是在美国国会预计将在未来一周内通过《美国芯片法案》时发表的。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中情局长:习近平不会在“二十大”后立刻攻打台湾 但动武只是时间问题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 中情局局长威廉姆·伯恩斯(William Burns)星期三(7月20日)在美国科罗拉阿斯彭安全论坛上说,他不认为中共“二十大后”习近平会立刻攻打台湾。 不过,他又表示,他不会低估习近平想要控制台湾的决心。他说,对习近平和中国领导层来说,问题不是他们会不会用武力夺取台湾,而是在何时,以何种方式动用武力。他认为,未来十年,时间越往后推进,中国攻打台湾的风险就会越大。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美中情局长:最新估计俄方在乌克兰战场上伤亡约6万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1m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7月20日在出席阿斯本安全论坛(Aspen Security Forum)时,就俄罗斯自今年2月入侵乌克兰以来的伤亡人数表示,据美国情报界的最新估计,俄罗斯方面在这场战争中的死亡人数大约有1.5万人,或另有4.5万人受伤。他指出,这是一组重大的伤亡数字,乌克兰方面的人员损失或许比俄方较少,但也伤亡重大。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广州防疫部门为撬锁破门排查密接道歉 (纽约时报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荔湾区防控指挥部在声明中表示,街道已向住户逐一道歉,并承诺补偿。但致歉声明未能平息民众的愤怒,有人批评这是滥用权力,有人指出类似行为自疫情以来已经泛滥。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广州民众进行核酸检测,摄于今年5月。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担心中国开战 外商对台海局势咨询度大增 (美国之音)41m免费翻墙网
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在台湾和中国有生意往来的外国企业越来越担心中国攻打台湾的可能性。“一两年前,我几乎没有接到任何电话,而现在我接到很多电话。。。我可以从他们的话中听出,管理层有人说了,‘把工作移出中国’。” 协助许多企业重返美国的莫泽告诉美国之音。 ... ...(2022-07-21)

 41m免费翻墙网

 41m免费翻墙网

欧洲热浪: 极端天气是什么?它与气候变化有何关联? (BBC中文网)41m免费翻墙网
热浪、山火、洪水和干旱,这些都是凸显极端天气与气候变化之间的关联。(2022-07-2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