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正在经历灾难性溃败?

时间:2022-03-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傲慢的美国人总想看到中国尸横遍野,毫无同情心,毫无仁慈心!
中国正在经历新冠政策的灾难性溃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米克戎变异病毒袭击中国,强制性清零搞得许多地方民不聊生,一座城市小区发现了几例,小区封锁,城市发现多例,城市封锁,不少中国人质疑,如此防疫,何时是个头?2008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则认为这一切最终都要追溯到独裁政府的固有弱点。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CNN评论:拜登想阻止中俄联手难以奏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视频对话,被视为世界范围内最受关注的对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表评论指出:美国自始至终最忧虑的是,一方面既要面对俄罗斯这个历史性冷战老对手,一方面要冒着与中国这个新兴最强大对手公开冲突的风险,但现在拜登与习近平的通话,说明了他要与中国取得默契合作以压制俄罗斯。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向北京喊话 谴责俄罗斯野蛮暴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五对美国总统拜登亲口表示,中国“反对战争”,现在是需要中国彻底澄清对俄罗斯侵乌战争的立场的时候了!周六,在俄罗斯再一次轰炸造成数十人乌克兰人死亡后,乌克兰向俄罗斯战略盟友中国发出呼吁,请“谴责俄罗斯的野蛮行径!”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省面临同时段多地发生疫情 动态清零地方财政难支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周六坦承,新一波疫情发展快速,多省面临同时段多地发生以变异病毒株奥米克戎为主的疫情防控局面,形势严峻复杂。另据港媒报道,由于北京当局坚持“动态清零”,耗资巨大,许多地方政府已面临财政吃紧的压力。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俄军称第一次实战使用其最新的高超音速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军方周六宣称,向乌克兰发射了最新超高音速导弹,俄军并称这是第一次实战使用其最新的高超音速导弹。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声称这是一种“不可战胜”的导弹。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巴黎众多示威者声援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以千计的示威者周六聚集巴黎,高喊“睁开你的眼睛”,“滚蛋普京”,高举乌克兰国旗,声援乌克兰,谴责俄罗斯侵乌。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至少847位乌克兰平民死于俄罗斯入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高级人权署周六宣布,自从俄罗斯2月24日发动侵略乌克兰战争以来,至少847位乌克兰平民死于战争,受伤平民则为1399人。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试图与普京的俄罗斯关系重新正常化是一个错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六警告说,即使俄罗斯停止了入侵行动,试着与俄罗斯关系重新正常化将是“一个错误”。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施压印度支持乌克兰未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六访问新德里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希望印度总理对莫斯科改变语调,但双方最后发表的声明中,没有公开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喀麦隆:暗杀赤道几内亚总统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地处非洲中西部、大西洋几内亚湾沿岸的赤道几内亚(Guinée équatoriale),在邻国喀麦隆和加蓬的环抱之中。其现总统于1979年8月上台,在位已超过42年。喀麦隆首都的一个军事法庭本周对25名在五年前卷入企图谋杀赤道几内亚总统案件的嫌犯进行了判决。辩方律师现已提出上诉,并在接受本台FMM/RFI法广非洲组专访时指出了这一案件的疑点。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習拜會美提援俄有後果 中方促對話 華學者:會談助兩國下輪互動 料京不軍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逾3周,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上周五舉行視像會談,其中一個重點就是俄烏局勢。拜登在會談中提到,如果中國對俄羅斯提供物質支持(material support),將會面臨「後果」。不過內地學者認為,會談有助中美下一輪互動,北京也不會在軍事上支持俄羅斯。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學者:中國仍會經濟支持俄羅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海洋大學國際關係學者龐中英認為,習拜通話後,中國至少「明面上對俄支持的勢頭發生轉折」,基本上不會捲入戰爭,今後俄烏戰爭將是一場有限的局部戰爭。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談通話細節 牛彈琴:氣氛還可以 選址有用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華社《環球》雜誌副總編輯劉洪的微信公眾號「牛彈琴」,昨日談到習拜視像通話的多個「值得銘記的細節」。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樂玉成:美要落實拜登「四不一無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副外長樂玉成昨在北京清華大學「戰略與安全國際論壇」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拜登視像通話時,特別提到美國一些人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這十分危險。台灣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將會對兩國關係造成顛覆性影響。「希望美方予以足夠重視」。而拜登重申「四不一無意」,即美國不尋求同中國打「新冷戰」、不尋求改變中國體制、不尋求通過强化同盟關係反對中國、不支持「台獨」,無意同中國發生衝突。樂玉成强調,美方要將拜登關於中美關係的積極表態落到實處。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美國務院:美官員旅客入藏持續受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上周五(18日)向國會提交年度「入藏狀况報告」,指出美國外交官、官員、記者和遊客去年進入西藏自治區及其他藏民居住地時,持續受中國當局的系統性限制和阻礙,國際訪客申請入藏所需的旅行許可經常遭拒。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獄中絕食抗議 維權人士郭飛雄函姊交代身後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人士郭飛雄(本名楊茂東,圖)去年12月圖赴美探病危妻子張青,卻遭當局扣押,他一直絕食抗議。郭飛雄在本月2日給胞姐楊茂平的回信中,表達對妻子去世的極度悲慟,並交代自己的身後事。楊茂平說,不希望家中再死一個人。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李敖女兒李文 表態選台北市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九合一地方選舉年底舉行,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前日在父親逝世4周年紀念日宣布,為傳承父親意志,將參選台北市長,「選不上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會好好的鬧一鬧,也讓大家過癮一下」,自稱將是「最有氣場、靈氣、時髦」的參選人,目標是取回200萬元新台幣(約55萬港元)保證金。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快測包上市廣州無貨 藥房:想測去醫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早前批准新冠病毒抗原快測包上市,但廣州市面多家藥房昨均表示「尚未到貨」,只提供預訂。有職員稱,不知道確切到貨日期,建議要測的話「直接去醫院」。記者從網上藥店訂購的快測包也遲遲未發貨。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416日來首現死亡個案 孫春蘭促控蔓延勢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網站消息,內地18日新增2157宗本土確診及1713宗本土無症狀感染。3月以來,內地累計報告感染者已超過2.9萬例,波及28個省份。而重災區吉林昨公布2宗死亡個案,這也是內地416天以來首現死亡個案。副總理孫春蘭再要求「快速有效控制疫情擴散蔓延勢頭」。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癌翁轉院被要求「待死證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淄博一名居民17日要陪同患有癌症的父親轉院檢查,要求離開因防疫被封控的社區,被工作人員阻攔,並要求其提供「待死證明」,引起衝突,事件亦引來對防疫中出現問題的關注。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順手牽羊「驗核酸」9人被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河北省河間市發生一件現實版「順手牽羊」事件。當地臥佛堂鎮一名陳姓老人的羊被鎮派出所人員牽走,說是要做核酸,但事後並沒歸還,也沒有給錢。官方昨通報稱,9名涉案者駕駛仿冒警車,已被拘留。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4架解放军机扰台西南ADIZ 空军兵力应对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空军19日晚间发布解放军机动态,4架解放军机(1架歼11战机、2架轰6机、1架歼16战机)白天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ADIZ),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飞弹追踪监控。 据台湾国防部统计,去年10月1日共38架次解放军机扰台;同年10月2日39架次、10月3日16架次,10月4日56架次,也是国防部自公布即时军事动态以来架次最多的一次;另据国防部统计,今年1月23日有39架次解放军机扰台,是今年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责编:梒青)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被删号的王吉贤:站久了不会下跪 (自由亚洲电台)
滞留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北京人王吉贤,3月17日被中国网络管理部门删除帐号,切断了他与国内家人唯一的联系方式。王吉贤在youtube网站上传的视频中气愤地表示,“你们究竟害怕什么呢?我只不过是把我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向家人报个平安,为什么你们如此害怕?”“全世界都知道乌克兰正在发生着什么,除了两个国家的人不知道!”。 他知道,删除他帐号的人希望他下一步做什么,但是,他说,很抱歉,站久了的人不会下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报道指出,王吉贤并没有打算成为中国在乌克兰的抵抗声音。这位36岁的奥德萨居民只是想向他的父母表明他很好。他每天在各种平台上发布的视频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参与联合国NGO CSW国际论坛 民进党:突破中国包围 (自由亚洲电台)
中央社19日消息,民进党当天发布新闻稿指出,民进党妇女部今年首次担任与谈人,实质参与联合国NGO CSW国际论坛,向世界分享台湾性别平权经验,也深化政党外交,突破中国的国际包围,持续扩大国际参与。 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许嘉恬说,台湾国际参与饱受中国强烈打压,即便已是普世价值的性别平权场域,中国的阻挠也毫不松懈,台湾妇女团体过去参与联合国CSW会议便多次被拒门外及要求更改国名。 许嘉恬表示,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造成诸多挑战、乌俄战火引发守护民主与反战浪潮的此时,民进党妇女部今年首次透过担任与谈人的方式,实质参与联合国NGO CSW国际论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要求腾讯将微信支付纳入金融控股公司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9日消息,中国监管部门考虑要求腾讯将微信支付纳入新成立的金融控股公司,并可能需为微信支付申请单独的支付牌照。知情人士表示,与蚂蚁集团类似,腾讯需要将包括银行、小贷、保险和征信等在内的金融业务纳入金融控股公司,和传统银行一样接受监管。监管层正在考虑是否需要将微信支付纳入该金控公司,并且和社交平台分开营运。据了解,腾讯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拥有支付牌照,财付通通过微信支付和QQ钱包等为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然而消息指该牌照不足以涵盖微信支付的业务。至于对腾讯不同业务平台之间的协同合作如何安排,目前尚无定论。 (责编:梒青)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全球幸福指数出台:发达国家垄断前20 “最幸福人民”排名第72 (自由亚洲电台)
2022年度的全球幸福报告出台。报告发现,世界各地区民众的幸福感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北欧国家芬兰再次高居榜首,连续五年蝉联世界最幸福国家的桂冠。 综合国际媒体19日报道,这份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编制的报告,使用的数据来自对146个国家的民众进行的调查。调查设置了六个项目让民众打分。这六个项目是健康预期寿命、人均GDP、慷慨程度、社会支持、生活选择自由、对腐败的看法。 北欧国家垄断了前八名的位置,其中有芬兰、丹麦、冰岛、瑞士、荷兰、卢森堡、瑞典和挪威。 不过,北欧国家民众普遍感到幸福的原因可能并不只是他们的富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报道援引一名芬兰作家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签署军事装备采购合同监督新规定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新华社说,中国签署军事装备采购合同监督的新规定。路透社说,这是中国军事现代化长期努力的一部分。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东帝汶投票选举总统任期5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年轻的东南亚国家东帝汶的选民们周六3月19日聚集在投票站,在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选举中,选择他们的总统,任期五年。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冠状变体肆虐 中国1年多来首次出现死亡病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周六3月19日记录了一年多以来首次出现的两例冠状病毒(Covid-19)死亡病例,此举显示冠状病毒变体奥秘克隆Omicron对中国的威胁。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近千万人逃难 去向何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周六3月19日表示,自俄罗斯入侵以来,乌克兰已有330多万难民逃离国家,据信还有近650万人在乌克兰境内流离失所。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人流离失所 总统宣布援助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六3月19日宣布为所有因俄罗斯入侵而流离失所的乌克兰人提供援助的计划。联合国周六公布,已有330万人逃离乌克兰,还有近650万人在乌克兰境内流离失所。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歼-20和F-35曾在东中国海相会,是“不期而遇”还是另有“背景”? (美国之音)
军迷们恐怕都会盼望看到美中最先进的战机F-35和歼-20交锋会是怎么的情形?最近有消息说,这两种战机确实有过空中相遇,甚至在东中国海这两款最先进的飞机有过一些近距离接触。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三名俄罗斯宇航员身着乌克兰国旗颜色出现在国际空间站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名俄罗斯宇航员似乎是在抵达空间站之前,在太空飞行中才换好了衣服。其中一人宣布,他们每个成员都可选择自己的服装搭配组合。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赵立坚发言惹怒乌克兰副总理:极不严肃 配不上大国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副总理:“中国外交部最近公开反对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据称是担心导致更多平民伤亡”。“作为乌克兰政府一员,我想对中国朋友说:这是极不严肃的,配不上一个受人尊敬的大国地位!”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全球幸福指数出台,发达国家垄断前20,“最幸福人民”排名第72 (美国之音)
战争、大流疫、全球性通胀飙升,虽然给人们带来了直观上的困扰和不安,但2022年度的全球幸福报告发现,世界各地区民众的幸福感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北欧国家芬兰再次高居榜首,连续五年蝉联世界最幸福国家的桂冠。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被栅号的王吉贤:抱歉 ! 站久了不会下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滞留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北京人王吉贤3月17日被中国网络管理部门删除帐号,切断了他与国内家人唯一的联系方式,王吉贤在youtube网站上传的视频中气氛地表示,“你们究竟害怕什么呢?我只不过是把我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向家人报个平安,为什么你们如此害怕?”“全世界都知道乌克兰正在发生着什么,除了两个国家的人不知道!”。 他知道,删除他帐号的人希望他下一步做什么,但是,他‘很抱歉,站久了的人不会下跪!“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拜习二度云会晤 美中表述又不同 (自由亚洲电台)
广受关注的第二次拜习视频会结束后,美中发布的声明又和去年第一次的云会晤一样,有所不同。美国就俄乌战争警告中国,中国就台湾问题警告美国。 中国外交部在会后发布的通稿中介绍,拜登表示:"他愿意重申,美国不寻求同中国打'新冷战',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不寻求通过强化同盟关系反对中国,不支持'台独',无意同中国发生冲突。美方愿同中方坦诚对话,加强合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有效管控好竞争和分歧,推动美中关系稳定发展。" 而白宫稍晚发布的相比之下明显更加简短的声明显示,拜登总统在视频会上重申,美国对台湾的政策没有改变,并强调美国继续反对对现状的任何单方面改变。 根据中国外交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最新《入藏状况报告》:美方人员入藏仍受北京系统性限阻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星期五表示,美方外交官、官员、记者和游客2021年进入中国西藏自治区以及其他省区的藏民居住地,持续受到北京当局的系统性限阻;而国际访客前往西藏自治区则需要自治区政府核发的旅行许可,但是旅行许可的申请常常遭到拒绝。 美国国务院是在第四次向国会提交年度性的《入藏状况报告》中作上述表示的。 美国国会2018年通过《西藏旅行对等法》,后经特朗普总统签署正式成为法律。该法要求美国国务院连续五年,每年就西藏准入状况向美国国会提交一份报告。 报告说,国际访客前往西藏自治区需要自治区政府出具的旅行许可,但是外国记者、外交官和其他官方人士的入藏申请却常常遭到自治区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总检察长:已有112名儿童在战争中遇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今天3月19日表示,自俄罗斯入侵开始以来,已有112名儿童在乌克兰的战争中遇难。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西方是否应拉拢中国? (德国之声)
习近平与拜登的会谈吸引了德语区各大报刊的关注。《每日镜报》认为,中国也许很快就会加入西方谴责俄罗斯的队伍;《经济周刊》呼吁德国总理也像美国总统一样,努力拉拢北京一同制止普京;《标准报》则对此类言论提出批评,认为就算北京真能制止莫斯科,西方也应牢记和中国的根本性价值观分歧。 ...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吉林新冠死亡两例 中国继续坚持“清零” (自由亚洲电台)
3月19日,中国再度新增了两例新冠死亡病例,凸显了奥密克戎(Omicron)疫情在中国所带来的威胁。此波疫情引发了中国自新冠大流行以来的感染高峰。 中国国家卫健委表示,新增的两起死亡病例都在吉林省,该省是全国范围内病例增加影响最严重的省份,吉林省几个城市因此受到封锁或严格限制。这同时也是自2021年1月以来中国大陆报告的首两例死亡病例,使中国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达到4638人。卫健委指出,中国周六新增了4051例感染病例,比前一天的4365例有所下降,其中一半以上的新病例位于吉林。 吉林省官员表示,两名死亡病例都是男性,年龄分别为65岁和87岁,消息指出都合并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俄乌战况:俄首用高超音速导弹 乌总统再呼谈判 (德国之声)
俄罗斯首次承认在作战行动中使用了高超音速导弹。与此同时,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再次呼吁和平谈判。在当前的情况下,俄方还强调俄中合作只会更加强有力。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民进党:拜习通话再遭中方扭曲 徒增台湾民众反感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后,台湾民进党19日表示,拜习谈话涉及台湾部分,中国官方诠释与美方说法有落差,而北京经常刻意扭曲美中谈话内容,此举无助缓和美中台关系,更让台湾民众反感。 中央社19日的消息援引民进党当天发布的新闻稿指出,注意到拜习谈话涉及台湾部分,中国官方对外诠释与美方公布说法有不小落差,而北京经常刻意扭曲美中谈话内容,甚至在会谈尚未结束,就透过官媒披露谈话内容;这作法无助于缓和美中台关系,更让台湾民众反感。 民进党表示,从拜登谈话可看出,美国相当重视台海现状稳定,支持台湾的坚定态度更是不言而喻;台湾会持续与美国及理念相近国家合作,为印太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尹锡悦对外政策使中国限韩令松绑添变数 (自由亚洲电台)
因不满美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北京先前颁布禁播韩剧的限韩令,之后这道禁令已悄悄解除,中国串流平台恢复韩剧上架。但下任韩国总统尹锡悦称拟再部署萨德,是否会造成冲击仍待观察。 中央社19日的消息说,对中韩两国来说,今年被视为重要关键的一年,因双方建交届满30周年,同时尹锡悦将于5月就任,展开新人新政。 不过隶属保守派政党国民力量的尹锡悦已宣称,将加强韩美两国关系,并减少对中国的依赖。美国向来是韩国的安全伙伴,中国则是韩国最大经贸往来对象。 即将成为青瓦台主人的这位前检察官已表明,打算再部署萨德系统以反制北韩益增的挑衅。而禁止韩国文化内容产业在中国上架的禁令近来才 ...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聊天收银员”——法国超市的暖心奇招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法国一家大型超市集团推出“聊天收银员”服务,BBC时事一周法国特约记者翁素云说,这项创意让独居人士和长者暖在心头。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事实核查:普京说过这样的话吗? (德国之声)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网上就流传着多个俄罗斯总统普京讲话的视频,或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出呼吁的影片。其中也不乏假消息,因为使用了复杂的高科技合成技术,人们越来越难以辨别一段视频的真伪,但假的真不了,德国之声找到这些流传广泛的视频,但它们都不是真的。 ... ... tEr免费翻墙网
 
俄军入侵第24天 披露首次对乌克兰使用高超音速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3月19日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第24天,俄罗斯宣布俄军首次对乌克兰使用了“高超音速”导弹。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普京再折一将:第8军指挥官莫德维切夫中将在乌东被打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表示:"根据初步报告,俄军中将安德烈-莫德维切夫在东部一个机场的攻击中被打死"。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俄乌战争:普京为什么想要乌克兰中立? (BBC中文网)
俄国入侵乌克兰,普京想得到什么?为什么他希望乌克兰中立?停战有没有可能?BBC记者科比分析报道。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美元首会谈聚焦乌克兰 各方如何看? (德国之声)
3月18日,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线上会晤,其中最重要的议题就是乌克兰危机。习近平呼吁各方应缓和局势,而拜登则再次警告中方切勿对俄罗斯提供援助。各国专家以及媒体如何点评双方的表态?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吉林日增千例确诊 中国继续坚持「清零政策」 (德国之声)
3月19日,中国再度新增了两例新冠死亡病例,距离上个死亡病例已一年多,凸显了奥密克戎(Omicron)疫情在中国所带来的威胁,此波疫情引发了该国自新冠大流行以来的感染高峰。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拜习二度云会晤 美中表述又不同 (德国之声)
广受关注的第二次拜习视频会结束后,美中发布的声明又和去年第一次的云会晤一样,有所不同。美国就俄乌战争警告中国,中国就台湾问题警告美国。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法国纪念阿尔及利亚战争结束60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天周六举行纪念阿尔及利亚战争结束60周年活动,包括退伍老兵,阿基军人等200多人受邀在爱丽舍宫与马克龙总统共同纪念签署《埃维昂协议》,旨在让法国和阿尔及利亚人和解,能够走出这段痛苦的战争记忆。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亚速营究竟是一支什么样的武装力量? (德国之声)
在乌克兰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抵御俄军入侵的主力是亚速营。对于这支武装力量,人们众说纷纭,因为其成员当中有很多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甚至也包括极右翼势力。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俄乌战争阴云下,台湾“最硬”后备军训练结束 (BBC中文网)
3月18日,约400名台湾男性结束了一项为期十四天的严格军事训练。俄乌战争爆发后,台湾正在加强预备役军队建设,提高战备能力。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调整防疫政策、美国通过台湾“诚实地图”法案、乌克兰战争以及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多点反扑 又现一年多来首个死亡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卫生当局星期六(3月19日)报告新增两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这是自2021年1月以来,中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首次上升。与此同时,中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力以赴应对奥密克戎毒株的蔓延。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tEr免费翻墙网
中国社媒严控拜习会讨论 “反美”依然是宣传主旋律 (美国之音)
就在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3月18日)举办视频会议的同时,中国的审查机构对有关信息进行了严格管理,防止出现与官方不同的声音。而官媒则继续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反美宣传,将美国和西方描绘为乌克兰危机的始作俑者。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