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封网首现香港

时间:2021-01-0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式封网首现香港 评论轰开坏先例损自由和金融中心地位 法例缺问责 欠透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个载有大量警务人员及亲建制人士个人资料的「香港编年史」网站,称至少四个香港主要网络供货商封锁该网站,使其用户无法到其网站浏览,质疑事件涉及政府部门要求。《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确认,这是警方国家安全处首次引用《港区国安法》封锁网站。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疫情最艰难期正在来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新冠感染继续严重。默克尔总理警告人们,随后数周将面临新冠大流行以来最艰难局势。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彭佩奥以推怼推:不能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6日美国国会事变起因正在调查中。周五(1月8日)傍晚,推特宣布永久取消即将卸任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号,此事在周六持续发酵。在指责推特审查言论行为的发声里,国务卿蓬佩奥的声音最为瞩目。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非洲科特迪瓦的Covid疫情可能复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国家科特迪瓦(也称象牙海岸)Covid-19病毒的感染人数自2020年12月底开始上升,当局决定提前开始疫苗接种行动。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3天驗千萬人」揪354陽性 全市停擺 代市長:拐點仍未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新冠疫情仍在持續,8日至昨早10時,新增本土確診16宗。 累計本土確診上升至139宗、無症狀感染者上升至197宗。重災區石家莊市昨啟動7日居家令,巴士、地鐵、的士全部停運,飛機航班亦告取消;該市新上任的 代市長馬宇駿稱,已完成首輪千萬人核酸檢測,但疫情仍未到明顯拐點。針對本次疫情傳播涉及地下宗教,石家莊當局稱無證據,又表示因防疫關閉宗教場所,信眾 表示理解。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900萬次新冠疫苗接種 衛健委:證安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底啟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目前已接種900多萬劑次;對於費用問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負責人表示,將向全民免費接種。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世衛赴華專家組 料本周敲定行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個10人國際專家組,原擬月初赴中國調 查新冠病毒起源,卻在出發前未獲簽證而受阻,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上周五(8日)表示,中國已同意在未來數天告知日期,世衛將在本周說明。中方昨表示,目前世 衛專家組來華的具體時間正在確定中,中方已經做好準備。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美屢制裁 中國頒「阻斷法」應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面對美國近年屢制裁中國企業和公民,中國商務部昨公布「阻斷外國 法律與措施不當域外適用辦法」反制,即日起實施。新規指出,如果確認外國法律或措施存在不當域外適用的情形,可發布不得承認、不得執行、不得遵守有關外國 法律或措施的禁令。有律師認為,辦法將在中國執行,但很難用於中國以外的活動。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中國研究發現新基因療法可抗衰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和北京大學組成的研究團隊,首次利用全基因組 CRISPR/Cas9篩選技術,鑑定出新的衰老調控基因,並開發出新型「基因療法」,為延緩衰老、防治衰老相關疾病提供了重要的干預靶標與新型策略。有 關成果上周在期刊《科學‧轉化醫學》(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網站發表。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士兵中印邊界走失 印方助尋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報》報道,前日凌晨中國邊防部隊一名士兵因天黑、地形複雜等原因走失。事發之後,中國邊防部隊即時向印度方面通報情况,並希望印方協助搜尋救援。近兩個小時後,印方明確回覆找到一名中方走失士兵,待請示上級後歸還移交中方。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中央軍委:軍官制度改革重塑等級制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自1日起實施《現役軍官管理暫行條例》及多個配套法規,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負責人近期接受軍報訪問時表示,此次軍官制度改革重塑軍官等級制度,並單獨建立一套軍官待遇級別制度。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藉疫電訊詐騙 官方預警過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月起內地各省市開始這對高風險人群接種新冠疫苗,但有詐騙集團 藉疫情套取個人信息,甚至發動含有木馬病毒的短訊誘騙民眾點擊;幾乎在同一時段,各地方政府和警方平台同時推出「預警信息」。這令筆者突然意識到,似乎在 過去一年多的疫情陰霾下,電訊詐騙不知何時「銷聲匿迹」,然後又不知何時悄然復現。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藍營推反萊豬公投 學者:造勢及利選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在元旦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台稱「萊豬」,即含瘦肉精 豬)進口,引發民眾不滿。國民黨趁勢發起「反萊豬」公投,上周六(9日)起一連兩日全台同步展開第二階段聯署,目標50天內收集50萬份簽名,昨日獲逾 2.6萬份。學者表示,萊豬議題有助國民黨提升政治聲量、培養黨中央和地方配合度,有利佈局2022年地方選舉;但聯署是否成功還要看後續宣傳,以及黨內 大佬是否願放下其他考量,齊心幫忙。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肉商怨影響台凍豬生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在台灣南投縣的聯署現場,有肉商抱怨萊豬進口導致消費者「只 敢買溫體豬(新鮮豬肉)」,切好的冷凍豬肉就算標示台灣豬,消費者還是不埋單。肉商認為受到牽累,希望政府懸崖勒馬。據「聯合新聞網」報道,此前有餐飲店 加價有台豬的便當遭批,肉品業者表示,總體上萊豬進口並未造成本地豬價格大幅變動。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美豬牛「三任政府難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致辭時,形容萊豬是「歷經三任政府的難 題」,已沒有迴避不處理空間。台灣與美國「豬牛進口紛爭」早在2003年開始,歷經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三屆台灣政府與三任美國總統,也曾因瘋牛症、萊 克多巴胺殘留標準等問題收緊或放寬標準,如在2005年4月台灣曾短暫恢復美牛進口,同年6月再度因瘋牛症封禁。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弹劾特朗普?总统当选人拜登尚未表支持 原因似很简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报导:1月6日美国国会事变后,民主党领导人发动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行动,但总统当选人拜登本人尚未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行动表示支持。拜登说:从现在到1月20日就职典礼期间,没有足够时间寻求弹劾或任何其他宪法上的解决办法。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再度刑罚孟买恐袭案赞助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再次判处2008年印度孟买连环恐袭案金融赞助人5年刑期。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党批当局大搜捕要民主派及传媒噤声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国安处星期三突然大搜捕至少53名泛民主派人士,指他们涉嫌触犯国安法颠覆中国国家政权。共有7名党员被拘捕的民主党批评警方拘捕行动混乱草率,企图达到国安法震慑的效果,令民主派及传媒噤声。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伊隆·马斯克的六大商业成功秘诀 (BBC中文网)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取代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KJC免费翻墙网
 
英国新冠疫情升级 伦敦宣布严控 女王接种疫苗 (BBC中文网)
英国新冠疫情持续增长,伦敦告急。与此同时,英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接种了疫苗。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印度扣押一名越过争议边境的中国士兵 (美国之音)
印度军方星期六(1月9日)表示,印度在偏远的拉达克(Ladakh) 边境地带印度一侧扣押了一名中国军人。中共官媒说这名军人迷路越界,中国军方则呼吁印方尽快把这名士兵移交给中国。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封城令下为何还有一堆网红“出国度假” (BBC中文网)
社交媒体上,许多人仍在分享出国度假的美图。新冠疫情加重,许多国家重新开始封城,连学校都关门了,怎么还有一堆人能这么逍遥、自由?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称中共关心人民福祉 华春莹喜喊:客观不带偏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成为全球新首富的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受美媒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关心人民福祉,可能比美国政府更有责任感,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高兴地表示,这个评价是客观、不带偏见 的。她也自夸,中共在疫情期间坚持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中国民众对政府满意度也连年达到90%以上。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北京香堂文化新村强拆延续 有业主抗争威胁再绝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当局自去年12月起,安排清拆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村内其中一名业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杨玉圣周六(9日)致函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指自己附近的房屋已被非法拆除,其单位正面临被强拆,考虑恢复“居家被动不吃饭”行动,绝食抗议。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权威官媒开批马云了? 从“996”开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富商马云旗下阿里巴巴集团遭官方展开反垄断调查,马云过去言论也在此刻被翻出检视。“新华社”近日一篇评论,就点名“996”等工作模式,指“996等所谓‘奋斗’,绝不是什么福报”,被外界解读在批判马云。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美使馆发文赞新疆维族妇女不再是生育机器遭轰 推特删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美大使馆近日在Twitter发文称,北京当局对新疆的政策,令当地维吾尔族及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妇女“思想获得解放,性别平等亦有所改进”。惟该 说法引来不少网民反对,要求Twitter将有关贴文删除。贴文周六(9日)已被Twitter删除。此前中国官方发文指新疆维族人口增幅高达25%.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图辑:在寒流和新冠中开幕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BBC中文网)
在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之际,请跟随记者的摄像头欣赏美轮美奂的景色、领会打造过程之艰难。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Covid-19:中国河北本土确诊病例上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卫生当局决定加强在石家庄市和邢台市的疫情防控措施。截止1月9日零点,河北省有本地确诊病例137例,还有尚在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病者197例。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印尼一架载62人客机失联 最新消息指恐坠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尼官员指出,一架载有62人的三佛齐航空(Sriwijaya Air)国内班机今天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失联。机上载有56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有消息说,印尼当局已经确定班机已坠落,详细情形仍有待相关单位调查厘清。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亚洲周刊》抨击蔡英文是“民选独裁” 台灣人士反問:那习近平呢? (美国之音)
港媒《亚洲周刊》近期的封面报道让台湾总统蔡英文穿上龙袍,并引述民进党党内人士如创党元老张俊宏、前副总统吕秀莲等人对时政的批评,来讽刺蔡英文是“民选独裁”。报道一出,瞬时在台湾引发蓝绿阵营间的口水大战。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法国第一夫人圣诞节时新冠病毒检测曾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欧洲一台今天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曾于去年圣诞节期间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此时恰在法国总统马克龙报告阳性检测后自我隔离结束之 际。马克龙与布丽吉特曾前往瓦尔地区的布雷岗松堡度过圣诞节。该报道没有透露布丽吉特在当地是否自我隔离或与其他家人相聚。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香港学生周梓乐死亡悬案:“反送中”示威标志性案件以“死因存疑”裁决告一段落 (BBC中文网)
香港学生周梓乐的死讯曾是香港示威的助燃剂,连场悼念他的活动,多次演变成暴力警民冲突,成为抗议的重要符号。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北京小汤山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强拆快完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的居民小区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遭遇当局强拆,已接近两个月。去年11月17日,由黑社会人员及外地农民组成、受雇于当地政府的数百名黑衣人强行占领了该小区。到12月底,该小区已被拆毁一半,新的消息说,该小区被拆毁殆尽。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寒冬:中国报复澳煤“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澳大利亚去年5月呼吁国际社会对新冠病毒源头展开独立调查以来,中国被激怒并持续对澳展开贸易报复,暂停澳大利亚煤炭进口便是其中一项。中国的禁令导致 澳大利亚煤炭业受到伤害,但与此同时,中国部分地区的老百姓和企业也在寒冬中被迫承担间歇性的停电和更高额的取暖费用。中国业内指澳大利亚的煤炭效率较其 他品种更高,许多当地发电厂依赖澳大利亚的煤炭,很难寻找其他替代品。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 美国是朝鲜最大的敌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国营媒体今天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美国是拥核的朝鲜最大敌人。金正恩和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关系动荡,而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不到两周后将上任。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对永久遭封不满 特朗普欲自建发声平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官方推特帐号遭永久禁用后,透过另一个推特帐号表示,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自己平台的可能性,并说他不会沉默。不过这条推文也随即遭到推特删除。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日本日增新冠感染者向万人逼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日本新冠感染者增长速度极快,正在向单日万人逼近。日本国内8日新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为7882人,连续4天创新高。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欧盟又增购3亿剂辉瑞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范德赖恩(Ursula von der Leyen)透露,欧盟已与美国辉瑞大药厂与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达成协议,两家公司供给欧盟的疫苗将加倍至6亿剂。此前欧盟已经订购3亿剂 BioNTech及辉瑞(Pfizer)研发的疫苗。此疫苗生产约13亿剂,其中一半供应欧洲。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美国最新政情民调说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煽动支持者抗议,最后演变成支持者硬闯国会大楼造成5人丧命。根据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调,57%的美国人希望立即免职共和党籍总统特 朗普。然而,支持免除特朗普总统职位的受访者大多是民主党人,共和党人似乎较支持特朗普做完任期最后几天。特朗普将于1月20日卸任。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声援香港被指寻衅滋事 张贾龙判刑1.5年 刑期只余1月仍上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传媒人张贾龙在香港反修例运动期间于社交媒体推特发帖声援港人后,被当局带走,控以寻衅滋事罪,在庭审后八个月才于近日作出判决,判处张贾龙有期徒刑 一年半。拘除扣押日子后,张贾龙可望于下月的大除夕刑满出狱,回家过春节,但他的律师表示,张贾龙会上诉。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执政末日警告拜登? 中国提有权不执行外国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中国企业及个人屡遭美国制裁,中国今天公布实施“阻断外国法律与措施不当域外适用办法”。官方学者说,这是“捍卫国家利益”,反对外国法律“不当域外适用的严正立场”。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疯狂启动核打击?佩洛希说要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她与美军最高指挥官讨论了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特朗普总统在剩下的两周任期内不能发动敌对行动或下令核打击。佩洛希强调要确保 不稳定的总统特朗普在最后几天任期内,无法发动核攻击。佩洛希对军方首领称,应避免一位不稳定的总统展开军事敌对行动、存取发射代码和下令核子攻击。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德美合制疫苗BioNTech对新冠病毒变异有防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表示,初步研究显示,辉瑞和BioNTech合作开发的疫苗似乎对英国和南非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主要变种有预防效果。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看好拜登与抵抗大布局?中国投资者大举吸纳被特朗普列入黑名单的中资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投资者抛售被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总统列入黑名单的中资企业的股票之际,中国投资者却反其道而行之,逢低买进,押注拜登上台后将推翻针对这些企业的投资禁令。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听党话 跟党走」标语惊现雷达站外墙 评论指红色党文化将漫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香港各大电台被要求每天早晨播放国歌后,位于香港最高山峯大帽山的雷达站外墙上,近日被发现以红色油漆写上「听党话 跟党走」、「法纪严 风气正」等简体字标语,山坡则髹上看似中国国旗的图案,仿如中国的政府建筑物。市民对此不表惊奇,拍照留念;但亦有不少人在网上大骂,不满把中国内地的党 文化带来香港。有评论指,随着中国政府把香港融入内地,红色党文化由暗转明的情况会日益普遍。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推特总统与个人账号遭全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推特周五迅速删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政府官方推特账号发送的最新推文,此前该平台已永久停用了特朗普的个人账号。特朗普抱怨推特没有言论自由,此推也被秒删。美国总统推特等平台遭全面封锁与禁制史无前例。特朗普官方推特拥有3340万粉丝。 ... ...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骚乱:民主党人计划再弹劾特朗普 能否通过成疑 (BBC中文网)
参议院目前仍然由共和党人控制,因此在参议院护航下,不大可能通过弹劾议案。

 KJC免费翻墙网

 KJC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骚乱、中国再现新冠疫情、香港民主派大抓捕与更多本周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2021年第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者一度闯入国会捣乱,国会最终确认拜登胜选总统。中国部分地区重现新冠病例,其河北省因疫情宣布进入战时状态。香港警方一日内出动逾千警力,拘捕逾50名民主派人士,指他们违反港区《国安法》。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