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立法会议员敦促美国严厉制裁香港

时间:2020-12-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敦促美国严厉制裁香港金融体系 (美国之音)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梁颂恒表示,美国应该对香港金融体系实施更严厉的制裁。香港金融体系是中国的提款机,这样做不但可以使中国失去提款机,还可以迫使北京就香港问题坐到谈判桌前。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Covid-19:菲律宾开课 儿童在家自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Covid-19疫情而闭门的菲律宾学校在开课后,改用远程教育。许多儿童因生活条件限制,只能在家自学。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英欧进行最后谈判 明决定能否达成贸易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与欧洲联盟谈判代表12月12日展开了可能是最后数小时的贸易谈判,随即将决定,双方是否可能达成英国脱欧之后的贸易协议。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科西嘉岛将要求游客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节前希望到法国南部科西嘉岛旅行的游客必须持有新冠阴性检测结果证明。核酸检测要求从12月19日开始截止至2021年1月8日,11岁以下儿童免检。违者将重罚135欧元。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跑车法拉利董事长闪电请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FCA集团独立出来,充分展现意大利热情形象的超跑品牌法拉利Ferrari,该厂CEO Louis Camilleri最近正式公布了离职消息,给车坛不小的震撼。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伊朗一记者被绞刑处死 巴黎谴责野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最高法院数天前刚证实对持不同政见的记者、博主扎姆(Ruhollah Sam )的死刑判决。死刑判决已于12月12日执行。伊朗司法部发言人埃斯迈里(Gholamhossein Esmaïli)对媒体表示,对他死刑的判决是一个月之前做出的。欧洲联盟强烈抗议这一做法。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务之急是伊朗当局尊重被告者的权利,并停止使用电视供词来确立罪行并证明其有罪”。法国政府谴责,这是野蛮行径。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中国在气候承诺上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纪念《巴黎气候协定》达成五周年,在联合国的倡导下,70个国家领导人通过视频举行了气候雄心峰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了发表题为《继往开来,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重新强调了到2030年碳强度要比2005下降65%以上。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宣布和不丹王国建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外长加比·阿什肯纳齐(Gabi Ashkenazi)表示:认可以色列的范围还在扩大。 与不丹王国建立关系将是加深以色列在亚洲关系的又一步。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实施第一次月地转移入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新华社报道,2月12日9时54分,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经历了约6天的环月等待,实施了第一次月地转移入射,从近圆形轨道变为近月点高度约200公里的椭圆轨道。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中天關台轉戰網絡 24小時播新聞 YouTube訂閱逼近200萬 業者:不受NCC管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成立26年的台灣中天新聞台早前被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裁定不予續牌,於上周五(11日)晚11時59分熄燈,正式從有線電視52台下架。旺中集團宣布中天新聞將轉戰新媒體,昨日YouTube訂閱 已逼近200萬。有業者認為該模式空間較大,目前從法規上不受NCC管轄,反而有可能獲得成功。藍營批評民進黨政府違背言論自由打壓媒體,台灣總統蔡英文 則回應尊重「獨立專業機關所做的決定」。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蔡衍明現身關台倒數 逾10萬民眾收看直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天新聞台昨日(12日)凌晨零時象徵式一度熄燈,中天老闆、旺 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現身台內倒數,與475名新聞台員工合唱,並宣告進軍新媒體,稱繼續扮演第四權監督政府。中天號召支持者訂閱YouTube頻道,期盼 年底前完成200萬訂閱數,截至昨晚已達196萬。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國安社經發展一起謀劃 維護政權制度安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治局11日下午就切實做好國家安全工作舉行第26次集 體學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要抓住和用好中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把國家安全貫穿到黨和國家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同經濟社會發展一起謀 劃、一起部署,構建大安全格局。他指出,要堅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維護政權安全和制度安全,力爭把可能帶來重大風險的隱患發現和處置於萌芽狀態。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助台防衛印太制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11日通過《國防授權法》。法案重申協助台灣維持足夠 自我防衛能力,並建立太平洋威懾倡議,強化美國在印太防禦能力,嚇阻中國;又制定多項針對中國的條款,包括禁向香港警察出口管制國防物品和服務等。不過, 法案有可能遭總統特朗普否決。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彭博北京僱員涉危害國安被捕 當局稱無關工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媒體彭博社的北京僱員范若伊(Haze Fan),上周五(11日)證實被北京國安當局以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拘捕。有來自彭博內部的消息稱,當局對彭博表示,范若伊被拘捕與她的工作無關。 而駐華外國記者協會(FCCC)就在Twitter發表聲明,聲援范若伊,同時尋求向中方了情事情真相。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有償刪帖業 網紅成主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月11日,浙江義烏市中級法院發布一宗非法經營案,不料拔出蘿 蔔帶出泥,揭發涉案集團所接的第一筆生意,竟然是網紅「李子柒」團隊有關消除負面輿情的訂單。這令諸多網友愕然之餘,也使網上數年前的傳言被坐實。此前李 子柒因用影像方式傳播中國文化獲官方肯定,並與內地直播帶貨一姐薇婭及馳援湖北的江蘇護士王珍妮一道,當選全國青聯委員。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鄂居民網購進口凍肉遭罰 公司逼辭職 黃州防疫指揮部其後認錯 撤罰致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黃岡市黃州區24戶居民網購與早前驗出新冠病毒同批次的巴西 進口冷凍豬小里脊肉,雖然涉事人員和環境的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但當局仍對每人開罰200元人民幣。官方前日通報事件後引發爭議,有涉事者稱個人信息遭 公開並被公司要求辭職,黃州區防疫指揮部昨日宣布撤銷處罰並致歉。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新疆吐魯番啟應急響應 黑龍江東寧進戰時狀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吐魯番市昨日新增3宗個案,來自同一家人,均為無症狀感染者(隱性感染),當地已啟動應急響應。黑龍江東寧市上周四(10日)亦出現一宗確診個案,當局宣布轉入戰時狀態,提升管控措施級別,今起實行封閉式管理。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大亞灣中微子實驗裝置退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亞灣反應堆中微子實驗裝置,自2003年開始經4年醞釀、4年 建設和9年運行,昨正式退役。這個由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持的中國第一代中微子實驗裝置,是中美在基礎研究方面迄今最大國際合作項目,俄羅斯、捷克、香 港和台灣都對實驗建設和科研作出重要貢獻。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嫦五完成首次月地轉移入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航天局表示,昨日9時54分,「嫦娥五號」軌道器和返回器組合體經歷約6天的環月等待,完成第一次月地轉移入射,從近圓形軌道變為近月點高度約200公里的橢圓軌道。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被加控勾结外国罪 国安法实施后首宗检控可送中审 (美国之音)
因欺诈罪被羁押的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警方加控国安法“勾结外国或者境 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是国安法实施以来,第一个被控以有关罪名的人士,最高刑罚可被判处终身监禁,也有可能被“送中”受审。案件星期六在西九龙裁判法 院提讯。负责审理的国安法指定法官苏惠德将案件押后到明年4月16日,与黎智英涉及的另一宗欺诈案合并提讯,并再次拒绝黎智英保释申请。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被押12港人家属要求中国当局告知开审日期 (美国之音)
被中国大陆扣押3个半月、被指“偷越边境” 12港人的家属,星期六(12月12日)举行记者会,要求中国当局告知有关案件的审理日期以及家人是否能够旁听。还有家属表示,接获官派律师来电或收到在押家人来信,要求家属代被捕人承认在港的控罪。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加防长:加拿大军人不再训练中国军队 特鲁多据报曾表愤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国防部长哈吉特·萨詹(Harjit Sajjan) 12月10日在加拿大国会下议院表示,加拿大已不再与中国军方一起训练。此前,加拿大保守派国防问题专家、前国防部长秘书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质疑加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为何要与中方保持这种关系。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如何规避美国制裁?受制裁港官透露让妻子管钱支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华早报》12月12日引述一名受到美国制裁的香港高官的话指,他每月的全部工资都直接进入妻子的银行账户。他介绍称,他的妻子负责他们所有的家庭开支,例如支付他的手机账单,并在他们购物或外出就餐时买单等。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最高法院驳回法律诉讼 特朗普挑战努力遭重挫 (BBC中文网)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提出的推翻4个摇摆州选举结果的法律诉讼,对特朗普翻盘努力给予“象征性最后一击”。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门对拜登家族已知有4项调查 拜登回应指为儿子骄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2月1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指,除了特拉华州检方对当选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税务调查外,纽约州联邦调查人员还对他的外国关系,及可能存在的洗钱行为进行调查。此外,宾夕法尼亚州检方也在调查一家已破产的美国医疗保 健公司与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的关系。另据《纽约时报》报导指,宾州匹兹堡检方还在对特朗普总统律师朱利安尼提供的相关信息展开调查,包括对亨特·拜登和拜登家族的贪腐指 控。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戴琦发表接受提名演说:为曾在世贸代表美国起诉中国感到骄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提名的美国贸易代表、华裔贸易女律师戴琦(Katherine Tai )12月11日发表接受提名演说,提到为她父母的移民历程和社会服务,及自己曾在世贸组织代表美国起诉中国感到骄傲。她表示,自己作为移民的女儿,为美国 奋斗,反映这个国家为她的家庭打开机会之门。如若戴琦的任命获下届美国会参议院审核通过,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由少数族裔女性担任的贸易代表。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美国财政部称未有金融机构与被制裁中港官员违规交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财政部12月11日表示,自10月开始未发现有银行或金融机构,与因为制订《港区国安法》打压香港自治和港人权力自由而被美国制裁的人士有重要交易,因此未有需要采取行动。美国财政部表示,会继续监察相关机构有没有遵守美方的制裁规定。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被加控国安法罪名遭拒保释 美政要发推要求释放 (美国之音)
香港民主派领军性人物、壹传媒主席黎智英上周被控“诈骗”遭收押候审,原定 12月15日申请保释。但周五突遭加控“港版国安法”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后,案件12月12日在法院提堂,国安法“指定法官”苏惠德 拒绝黎智英的保释申请,同意控方要求将黎智英押至明年4月16日再审,等候警方收集证据。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日政府被指因费用大增暂缓F-15战机改装预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围绕日本航空自卫队F-15战机搭载远程巡航导弹的改装事宜,日本政府基本决定不向2021年度预算案计入相关经费。由于改装的初期费用 大幅高于估价金额,日政府判断以预算申请时的21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无法实现必要的改装。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通过国防授权法案,涵盖针对中港台问题数十项条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12月11日以84票赞成、13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FY21 NDAA )。此前,该法案8日已在众议院以335票赞成、78票压倒性多数获得通过。这项年度国防授权法将在2021财年提供7405亿美元的国防预算,其中,超 过6300亿美元用于国防项目基本预算,690亿美元用于海外军事活动。法案在诸多方面涉及中国及周边地区问题,新的“太平洋威慑计划”尤其引人关注。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章鱼和人的异同:人有中枢神经 章鱼浑身是“脑” (BBC中文网)
章鱼聪明、狡猾,会用工具,会伪装,还会记仇,可它没有脊椎,每条触手在相对独立的神经系统指挥下自行其事, 必要时也会启动高级决策流程,全身协调行动。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瑞士宣布制裁卢卡申科及其14名亲信 冻结资产、禁止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联邦委员会12月11日宣布扩大了对白俄罗斯的制裁。对包括总统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及其子兼国家安全顾问维克多·卢卡申科(Viktor Lukashenko)在内的15人实施了金融制裁和旅行禁令。新措施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6时生效。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台湾中天新闻台因违规换照被拒正式停播 (美国之音)
台湾主要的亲中新闻频道、有26年历史的中天新闻台12月12日零点起正式停播。此前,该台因多次违规但未按要求做出更正,被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 驳回换照申请。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和最高行政法院也相继驳回中天的“声请”上诉。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雇员范若伊据报与成蕾是好友 彭博内部称范被拘与工作无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日前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为由,逮捕了彭博社驻北京分社的中国籍雇员范若伊(Haze Fan)。彭博社12月11日报导指,自范若伊失踪四天以来,一直在努力联络中国政府和中国驻美大使馆,试图获取有关范的信息及她的下落。综合消息显示, 范若伊与早先因国安问题遭拘的中国官媒主播、澳洲公民成蕾是好友,两人2月时曾为武汉前线医护人员筹募物资。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被指与中国签署祕密协议跨境审问异议人士 瑞士当局否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卫报》12月9日报导指,瑞士与中国之间一项秘密协议的全文首次被披露。该协议允许中国安全官员使用瑞士纳税人缴纳的税进入瑞士,并与当地政府希望 驱逐的中国公民面谈。对此,瑞士移民部门的发言人在接受质询时表示,该协议与瑞士和其他数十个国家签署的技术性协议一样。他还强调,凡是处于危险之中的 人,比如被中国迫害的藏人或维吾尔族穆斯林,都不会成为驱逐出境的候选对象,“也不会受到中国官员的审讯”。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学者夸耀中国抗疫GDP收益嘲笑美国 被指漠视生命及帮官方卸责 (美国之音)
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流行性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一周年之际,有中国体制内学者称 中国抗疫产生的巨额GDP收益为中国人带来信心、幸福感和安全感。还有亲共人士把中国和美国的染疫死亡人数作比较,笑称中国等于一个人没死。这类言论在中 国一些疫情受害者和中国网民当中激起强烈反弹,并被质疑是蓄意扭曲事实,帮有关当局“带节奏”误导舆论,为应该对疫情失控危及公共健康承担责任的政府和官 员“甩锅”卸责。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被加控 游锡堃:他对理想的坚持令人感动与敬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12月11日遭加控“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名,12日开庭,法官判延至明年4月再讯不准保释。对此,美国副总统彭 斯(Mike Pence)称赞黎智英是一位英雄,并要求当局放人。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亦表示,认同彭斯的说法,并指黎智英明明有100个理由离开香港,但仍选择留下, 对于理想的坚持令人感动与敬佩。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彭斯:黎智英是英雄 蓬佩奥:揭露中共专制是黎的唯一罪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12月11日被加控“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后于12日提堂。对此,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及一众国会参众议 员相继发声表示关注。彭斯称,“针对黎智英的控罪是对世界各地热爱自由人士的侮辱”。蓬佩奥亦称,“揭露中共专制是黎的唯一'罪行'。”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疫苗:大规模接种如何击败几大致命传染病 (BBC中文网)
人类千百年来跟瘟疫博弈,最重要的成就当属疫苗的发明和大规模接种。不少史前时代就存在的致命传染病毒先后被击败,其中包括天花、疟疾、脊灰和麻疹。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上市后的担忧:富裕国家真的在囤货吗? (BBC中文网)
富裕国家早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通过测试之前就已经大批量预订,这样世界其他地方怎么办?BBC访问了两个疫苗事务磋商人士,了解疫苗是如何被预订的。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圣诞假起到港要入住指定酒店隔离 新加坡后天起要求经港入境须家居隔离14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应武汉肺炎,政府宣布,由本月22日起至明年2月19日期间,从外国抵港人士必须入住指定的36间酒店进行两星期检疫,需费由5580港元至71.6万港元(下同,折合约600至76300欧元)不等。有市民投诉,酒店房价有坐地起价之嫌,有人因此考虑不回港。而若因此令承包酒店的入住率低于五成,港府须向酒店以七折房价补贴差额。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香港下月起有疫苗可供接种 含受争议的中国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已达成或即将达成三种武汉肺炎疫苗的采购协议,包括中国科兴疫苗、德国药厂BioNTech/复星的mRNA疫苗,以及英国牛津大学参与研发的阿斯利康疫苗。单是头两种疫苗,数量达1500万剂,足够每名港人打两针。她又说,科兴首批100万剂疫苗最快下月到港,供港人接种,计划属自愿性质,但港人不能挑选接种哪种疫苗。不过,与香港同属中国特区的澳门,市民则可从政府提供的三种疫苗中自行挑选。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梁颂恒欲推动美国给港青「救生艇」 望沟通解决本土派对其身分的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属于本土派的梁颂恒是首位流亡到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前立法会议员,他表明,会推动美国政府金融制裁香港和实施「救生艇」计划,以支持没有英国国民(海外)(简称BNO)护照的香港年轻人。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警方欲以黎智英的帖文和访问定其勾结外国势力罪 还柙明年4月受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著名民主派传媒东主黎智英被加控《港区国安法》下的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今早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是首个被控勾结罪的被告,控方以需要时间检视其社交网站帖文和留言、访问片段及搜证为由,申请将案件押后。指定法官苏惠德其后将案件押后至明年4月16日再讯,不准保释,继续还押看管。黎智英原定下周二就其欺诈罪申请保释出外候审,但法律界人士相信,保释申请将要延迟,而在控罪加重的情况下,保释获批的机会更微,意味黎智英「未审先囚」的日子将会至少延长至四个半月。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复航邮轮“染疫”虚惊一场 (BBC中文网)
新加坡政府推出“无目的地”邮轮观光时,许多市民都忍不住想要“尝鲜”一下。邮轮将在海上漫游数天,期间不停靠其他港口。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香港移民潮、美国制裁中国领导人、华为孟晚舟案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美国监管机构批准辉瑞疫苗投入紧急使用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第一例疫苗注射会在24小时内完成。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两位麦克”命运难测, 牵动加拿大人心 (美国之音)
星期四标志着加拿大两名麦克,麦克·科夫里格(康明凯)以及麦克·斯帕弗被中 国政府逮捕两周年。而恰巧这一天也是“国际人权日”。圣诞节在即, 加拿大街头的圣诞装饰一如往年,圣诞树还一度卖到脱销。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加拿大媒体有不少对两名麦克的报道,令他们的遭遇更加牵动加拿大的人心。 ... ...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i0F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