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Big Tech遭中共渗透 用户如何自保免曝露身份

时间:2022-10-25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翻墙问答】Big Tech遭中共渗透 用户如何自保免曝露身份 2022年9月13日,「推特」前安全长札克(Peiter "Mudge" Zatko)以吹哨人身份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上作证。
法新社

问:前推特高层日前在美国参议院一个委员会作供时表示,推特内部有中国特工,推特并且已因此接获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知。但怀疑推特仍然不理会联邦调查局的警告,有关中国特工可能仍然任职推特,并且搜集中国网民的情报。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使用推特才能确保安全,避免可能被渗透推特的中国特工搜集资料?qsW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现时中国政府「大撒币」搞网上维稳,有部分美国公司不排除见钱开眼,明知一些内部人员有问题,只不过由于有问题的员工是中国政府的人,甚至会带来大量广告,任由中国特工继续潜藏在公司内部,除非美国通过更辣的法律禁止有关员工任职,否则美国政府不一定有办法。尤其是在疫情后,很多人在家上班,中国特工大可以于中国上班,如果联邦调查局不对推特内部的网络作出仔细调查,要捉出相关特工并不容易。qsW免费翻墙网

要避免自己的资料暴露于中国特工之中,大陆的推特用户除了避免使用中国手机号码登记外,亦要慎选VPN服务,一些背景可疑的VPN公司不应使用,因为一旦错选VPN翻墙,中国国安人员可以透过比照IP同推特内部资料库,推断你的身份,继而在现实中对你采取打击报复。因此,最理想的做法是自己租用VPS建立个人专用的VPN,再避免自己在推特上透露太多个人资料,因为你不会知道推特内部究竟有多少中国特工。qsW免费翻墙网

问:推特以外,其他大科网公司,又会否潜藏中国特工,而网民是无从得知?qsW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推特之外, YouTube出现黄标问题,而脸书的审查决定经常遭人质疑,都与谷歌以及脸书有大量背景令人质疑的员工有关——它们内部既有高层出身红二代家庭,亦有不少谷歌的员工曾任职中国国有企业,这些资料都很容易在领英上核对得到。因此,既然推特内部都有中国特工,那谷歌以及脸书有中国特工就一些都不令人意外。相信美国国会有可能推动立法,监管这些大科网公司关键职位的国籍以至其他安全背景。因此,刚才提及慎用VPN及小心保护自己背景的做法,都适用于使用脸书和YouTube的用家。qsW免费翻墙网

对YouTube尤其要留意是,如果你打算在YouTube上留言,除了要用VPN,更加要留意你用作留言用的户口,最好不要有G Pay一类的功能,因为G Pay实名登记了你的银行卡,不排除中国的特工利用你的银行卡资料,尝试找出你的真实身份,由于G Pay相当好用,因此很多人未必会使用时提高警觉。你平日不会用作发表敏感言论的谷歌户口,设定G Pay是没有问题,但你打算用作发表敏感言论的户口,就不要挂钩Adsense、G Pay一类涉及钱银交易,无可避免作出某程度上实名认证的谷歌功能。qsW免费翻墙网

问:加州最近通过立法,下令州内社交媒体公司每年必须向加州检察官提交报告,申明每年处理包括外国政府干预、假消息、以至仇恨言论情况的报告。这项立法,又是否有助于改善社交媒体公司偏帮所谓网络评论员的情况?qsW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这项称为AB-587的法案,已经得到加州州长签署,成为加州民法典一部分。法案规定,如果社交媒体公司提交的报告内容有失实成份,可以予以罚款,某程度上,都可以制衡社交媒体公司,至少不会让网络评论员那么容易发表仇恨言论,只不过,由于明年才需要提交第一份报告,因此,如果公众期望透过这项立法迫使社交媒体公司负责,至少要明年才可能采取行动,而且社交媒体公司必须仍然留在加州,以及大型科网公司,并未向联邦最高法院以违宪或违反其他美国法律为理由,对该法律作出司法覆核,先可能发挥作用,因为大型科网公司,一向都反对政府这方面的立法。所以,相关法律恐怕难以达致立竿见影的效果。qsW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