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党国万岁

中共中央政治局谁上谁下?

时间:2022-10-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条评论
根据最新公布的205名二十届中央委员名单,上届25名政治局委员之中,有12人留任中央委员,另13人不在名单中,意味着新一届政治局委员有逾半新脸孔。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留任中委的十九届政治局委员: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12人:习近平(总书记)、王沪宁(中央书记处书记)、赵乐际(中纪委书记)、黄坤明(中宣部部长)、李强(上海书记)、蔡奇(北京书记)、李希(广东书记)、陈敏尔(重庆书记)、李鸿忠(天津书记)、胡春华(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中央办公厅主任)、张又侠(军委副主席)、。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卸任中委的十九届政治局委员: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13人:李克强(总理)、栗战书(全国人大委员长)、汪洋(全国政协主席)、韩正(常务副总理)、刘鹤(副总理)、孙春兰(副总理)、陈希(中央组织部部长)、郭声琨(中央政法委书记)、杨洁篪(中央外事办公室主任)、许其亮(军委副主席)、王晨(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杨晓渡(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陈全国(新疆原书记)。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205名)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丁学东 丁薛祥 万立骏 习近平 马兴瑞 马晓伟 王宁 王凯(河南) 王凯(解放军) 王勇 王浩 王强 王鹏 王毅 王小洪 王广华 王仁华 王文全 王文涛 王予波 王正谱 王东明 王伟中 王志军 王秀斌 王沪宁 王君正 王忠林 王受文 王春宁 王莉霞(女,蒙古族) 王晓晖 王祥喜 王清宪 王蒙徽 巨乾生 毛伟明 尹力 尹弘 巴特尔(蒙古族) 艾尔肯·吐尼亚孜(维吾尔族) 石泰峰 叶建春 冯飞 曲青山 任振鹤(土家族) 庄荣文 刘宁 刘伟 刘小明 刘发庆 刘青松 刘国中 刘金国 刘建超 刘俊臣 刘振立 刘海星 齐玉 许勤 许昆林 许学强 孙金龙 孙绍骋 阴和俊 严金海(藏族) 李屹 李伟 李希 李强 李干杰 李小新(女) 李凤彪 李书磊 李玉超 李乐成 李邑飞 李尚福 李国英 李炳军 李桥铭 李晓红 李鸿忠 杨诚 杨志亮 杨学军 肖捷 肖培 吴汉圣 吴亚男 吴政隆 吴晓军 何卫东 何立峰 何宏军 邹加怡(女) 应勇 汪海江 沈春耀 沈晓明 沈跃跃(女) 怀进鹏 张工 张军(最高检) 张林 张又侠 张升民 张玉卓 张庆伟 张红兵 张宏森 张雨浦(回族) 张国清 陆昊 陆治原 陈刚 陈旭(女) 陈一新 陈小江 陈文清 陈吉宁 陈敏尔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哈萨克族) 苗华 林武 林向阳 易会满 易炼红 罗文 金壮龙 金湘军 周强 周乃翔 周祖翼 郑栅洁 郑新聪 孟凡利 孟祥锋 赵龙 赵刚 赵一德 赵乐际 赵晓哲 郝鹏 胡中明 胡玉亭 胡昌升 胡和平 胡春华 胡衡华 钟绍军 信长星 侯凯 侯建国 俞庆江 俞建华 贺荣(女) 贺军科 秦刚 秦树桐 袁华智 袁家军 铁凝(女) 倪虹 倪岳峰 徐麟 徐西盛 徐忠波 徐起零 徐德清 殷勇 高翔 高志丹 郭普校 唐仁健 唐登杰 黄铭 黄强 黄守宏 黄坤明 黄建发 黄晓薇(女) 龚正 常丁求 庹震 梁言顺 梁惠玲(女) 谌贻琴(女,白族) 董军 韩俊 韩文秀 景俊海 程丽华(女) 傅华 童建明 谢春涛 蓝天立(壮族) 蓝佛安 楼阳生 雷凡培 慎海雄 蔡奇 蔡剑江 裴金佳 潘岳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171名)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按得票多少为序排列,得票相等的,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RRw免费翻墙网
RRw免费翻墙网
丁向群(女)、丁兴农、于立军、于吉红(女)、于会文(满族)、马汉成(回族)、王健、王曦、王立岩、王永红、王抗平、王庭凯、王新伟、王嘉毅、韦韬(壮族)、方永祥、方红卫、邓亦武、邓修明、石玉钢(苗族)、石正露、卢红(女)、卢东亮、付文化、丛亮、包钢(蒙古族)、邢善萍(女)、吉林、曲莹璞、吕军、朱天舒、朱文祥、朱芝松、朱国贤、朱鹤新、刘珺、刘捷、刘强、刘仲华、刘洪建、刘桂平、刘烈宏、刘敬桢、关志鸥(满族)、汤广福、安伟、农生文(壮族)、孙向东、孙金明、孙梅君(女)、纪斌、杜江峰、李云泽、李文堂、李术才、李石松(白族)、李红军、李贤玉(女,朝鲜族)、李明俊、李明清、李建榕(女)、李荣灿、李殿勋、李儒新、杨斌(彝族)、杨晋柏、连茂君、时光辉、吴浩、吴清、吴强(侗族)、吴孔明、吴俊宝、吴胜华(布依族)、吴朝晖、邱勇、何雅玲(女)、谷澍、沈莹(女)、沈丹阳、张伟、张政、张凤中、张文兵、张安顺、张国华、张忠阳、张金良、张春林、张荣桥、张超超、张智刚、陈杰、陈雍(满族)、陈永奇、陈宏敏、陈建文、陈瑞峰、林克庆、杭义洪、罗强(苗族)、罗东川、金东寒、周志鑫、周建国、郑学选、赵东(满族)、胡文容、施小琳(女)、姜辉、姜国平、洪庆(朝鲜族)、祖力亚提·司马义(女,维吾尔族)、费东斌、费高云、姚林、袁洁、袁古洁(女)、夏林茂、徐留平、凌焕新、郭芳(女)、郭元强、郭宁宁(女)、郭永红(女)、郭竹学、诸葛宇杰、黄如(女,回族)、黄旭聪、黄志强、黄路生、曹淑敏(女)、龚旗煌、常进、崔玉忠、崔永辉、康义、彭佳学、葛巧红(女)、董卫民、韩立明(女)、覃伟中、景建峰、傅爱国、普布顿珠(藏族)、曾益新、曾赞荣、温刚、蓝晓(瑶族)、虞爱华、窦贤康、蔡允革、蔡丽新(女)、蔡希良、嘎玛泽登(藏族)、廖林、缪建民、黎湘、魏文徽、才让太(藏族)、王旭东、王晓云(女)、杨发森、肖川、余剑锋、宋志勇、宋鱼水(女)、张晶、周长奎、施金通(苗族)、王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