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公布新规

时间:2023-04-25  来源:本站综合  作者:admin 条评论
中国公布新规,AI生成内容需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规要求人工智能生成内容需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含有颠覆国家政权”等信息。但分析人士也预计,当局日后可能放松执行力度,以免削弱AI技术发展。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讲人工智能,摄于2018年。百度和其他中国科技公司一直在竞相追赶硅谷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在旺多姆,马克龙避免走近示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法国中西部旺多姆视察的马克龙,远离示威者,为其卫生健康计划辩护。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逃离习近平终身执政的中国 10月到今年2月偷渡美国人数暴增12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去年10月习近平在中共20大上第三次连任中共总书记,到今年3月习近平在中国第14届全国人大上第三次连任中国国家主席,中国人通过美墨边境偷渡美国人数暴增,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在美国西南边境查缉偷渡来美的中国人4271名,为全年同期的12倍。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的双重标准影响中国的信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二的法国世界报就几天前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的惊人言论发表了社论,强调了中国外交的两面性。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推特政策变化助长中俄宣传和虚假信息 (美国之音)
研究人员周一(4月25日)表示,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威权政府运营的推特(Twitter)账户正受益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最近的政策变化,让它们更容易吸引新的关注者,并向更多受众进行宣传和散播虚假信息。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拜登老矣 尚能饭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0岁的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宣布2024年竞选连任,或有可能再次与老对头特朗普相逢。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北京以分裂国家罪指控台湾民族党副主席杨智渊 台北呼吁尽速放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周一发布消息称,台湾民族党副主席杨智渊涉嫌“分裂国家罪”,移送温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台湾陆委会谴责“陆方恣意逮捕台湾民众,严重伤害权益”,呼吁中共尽速释放杨智渊回台。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聿文视界: 卢沙野酿外交事故,挖习近平墙角 (美国之音)
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质疑苏联原加盟共和国独立后的主权地位,在欧洲引发轩然大波,这是典型的“一言毁邦”,让外界尤其欧洲国家质疑中国呼吁俄乌停火止战的立场和诚意。从这个角度看,一些媒体怀疑,作为驻外大使,卢沙野的这个“失言”,不会仅仅是表达他个人的看法,很可能是得到外交高层乃至习近平本人的授意,代表外交当局对外的一种试探放话。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俄军轰炸乌克兰博物馆 泽连斯基谴责俄罗斯破坏历史文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4月25日周二以导弹攻击乌克兰一座博物馆,造成2人丧生、10人受伤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谴责这种野蛮暴行,并指责俄罗斯试图抹去乌克兰的历史和文化。美提议G7对俄实施全面出口禁令,欧盟日本反对。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法国密切关注苏丹停火 各国加紧撤侨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苏丹交战各方在美国调停下达成的72小时停火,4月25日周二得到部分遵守;与此同时,西方各国、阿拉伯国家和亚洲国家加快撤侨行动。法国表示将密切关注停火有效得到遵守。另据悉,苏丹国家实验室被占据,世卫担心引发生化危机。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竞逐连任 共和党指与现实"脱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80岁的美国拜登4月25日周二在推特上宣布竞逐连任,拜登承诺要恢复美国工薪阶层的“尊严”,呼吁选民让他"完成这项工作"。共和党指拜登争取连任与现实"脱节"。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海关查获来自中国的上千件假冒苹果产品 (美国之音)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周二(4月25日)表示,上个月在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杜勒斯国际机场查获了来自中国的1000多件假冒苹果产品,价值近29万美元。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省:中国山东舰舰载机起降620次 (自由亚洲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4月25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中国海军航母“山东舰”离开太平洋并驶向南海。据称7~24日期间在太平洋上,舰载战机和直升机起降合计达到约620次。   自防卫省首次确认并公布中国航母在太平洋上起降舰载机的2018年以来,此次的起降次数创新高。山东舰是中国的第二艘航母,此前都是首艘航母“辽宁舰”。   据防卫省消息,山东舰等中国舰艇24日晚8点左右在冲绳县与那国岛以南约360公里处航行,之后驶向南海。   此次是山东舰首次在太平洋航行。   (责编:梒青)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平台“天涯社区”疑似停止运作 (自由亚洲电台)
1999年创立、此后一度成为中国头号网络平台的天涯社区,其网页及app近来被发现都无法进入。由于之前传出经营危机,甚至面临多起法律求偿执行案件,令不少中国网民感叹“天涯”的时代已逝。   据中国经济周刊、法治日报等媒体的消息,天涯社区4月1日曾发布公告,指近期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平台在此期间将无法进入。但因为整个网页及app停止运作至今已超过20天,引起越来越多的中国网友议论。   报导指出,天涯社区目前存在6条被执行案件,累计执行标的超过人民币1.46亿元,已高出其9300万元的注册资本额。   此外,天涯社区还涉及数百起案件的诉讼,内含名誉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台民族黨楊智淵控分裂罪 正式批捕 陳建仁促大陸放人 陸委會斥肆意逮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關係近日愈趨緊張,大陸放言要挫敗任何台獨分裂行徑,被捕8個多月的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圖)昨日確認罪名。最高檢察院通報,台灣疑犯楊智淵涉嫌分裂國家罪一案,由浙江溫州國家安全局偵查終結,溫州檢察院日前以涉嫌分裂國家罪,批准逮捕楊智淵;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來往外交官供稿紐時 前央媒編輯控間諜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資深媒體人、央媒《光明日報》評論部副主任董郁玉去年2月被帶走調查,其家人近日發聲明,指董郁玉上月遭正式起訴,被指控「從事間諜活動」,其與外國外交官的交往及獲得的海外獎學金成為「罪證」。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兩呼「老友」 危地馬拉總統籲國際撐台 北京斥「助紂為虐」 指違國際大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正在台灣訪問的危地馬拉總統賈馬特(Alejandro Giammattei,又譯賈馬太)昨於立法院演講,談及危台關係時連說兩次「世間上再也沒有比老友間更堅定的情誼」,呼籲國際社會及「自由世界」支持台灣,又稱台長期飽受對岸威脅。在北京,外交部回應稱,奉勸賈馬特政府不要「助紂為虐」,為謀一己之私,違背國際大勢和危地馬拉人民的心聲。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習同窗陳希卸任中組部長 李干傑料接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黨校官方網站的「現任領導」頁面近日更新,校方負責人陳希(圖)的簡歷欄在2023年4月出現變動,職務從「中央組織部部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變為「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顯示他已不再兼任中組部長職務。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李尚福周四赴印 出席上合防長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國防部網站昨日消息,4月27日至28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應邀出席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國防部長會議。會議期間,李尚福將作大會發言,並會見有關國家代表團團長,就國際和地區形勢以及防務安全合作等議題溝通交流。另外,中印兩軍23日在莫爾多/楚舒勒會晤點中方一側舉行第18輪軍長級會談。國防部稱,雙方同意通過軍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溝通對話,加快解決中印邊界西段有關問題,同時繼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安寧。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台調查局起火 局方駁「涉陸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法務部調查局屬機密敏感機關,其資通安全處辦公室負責蒐報網絡安全、危害電腦等各項防範駭客入侵工作,內有電腦設備。該辦公室周一(24日)晚發生大火,燃燒面積約165平方米。事後起火原因紛傳,甚至傳與大陸有關,有網文指大陸「第五縱隊」和島內「親中內應」犯案。調查局昨稱初步調查未發現可疑人士、異常狀况。調查局局長王俊力昨受訪時駁斥,認為起火原因與大陸有關的揣測,均為無稽之談,並稱肇因仍在調查,外界「太多想像」。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丁薛祥的常務副總理新角色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於內地五一假期調休的關係,本周五開始將進入黃金周模式,預料4月的政治局例會將於日內召開,其中的人事任免格外引人注目。由於內閣閣員都是在上個月的兩會上剛剛連任,預料不會這麼快換人,中央部委人事只會先做「加法」,個別部委先換黨組(黨委)書記,實行雙首長制。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匿冷凍庫變困「毒氣室」 彰化食品廠起火7焗死3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知名食品企業聯華食品公司位於彰化的一間工廠昨清晨起火,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危殆,該10名員工均因躲在冷凍庫內避火,反而吸入大量濃煙導致嚴重傷亡。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報批瀋陽剪網線 網傳當局求刪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人民日報健康客戶端昨發表評論文章,批評遼寧瀋陽市當局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剪斷17個居民小區的網線。當天網上隨即流傳瀋陽市委宣傳部發出的「懇請刪除帖文」的公函,稱為免「引發不必要的負面輿情」,盼人民日報刪除帖文。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民宿漲價毁約屢現 訂房網:可換房退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五一長假將至,各地提前遏制旅業亂象。針對多宗民宿「漲價毁約」,飛豬、小豬民宿等網上訂房平台周一(24日)發聲明,稱將安排客人入住附近同等級別或以上民宿,並承擔差價,差價金額最高為首晚房費3倍;若客人決定不入住,則在全額退款的基礎上,最高賠償首晚房費。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被質疑毒章魚奉客 滬爭鮮壽司店否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澎湃新聞網報道,上海一名食客周日(23日)在爭鮮迴轉壽司店就餐時,懷疑店方提供含劇毒的藍環章魚,遂在網上諮詢並公開事件。涉事餐廳周一指章魚是飯蛸,有斑點屬正常,要求刪帖,供應商和門店的章魚已送檢。上海市黃浦區市監局已介入調查。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亚太报道》2023年4月25日音频 (自由亚洲电台)
此次节目的主要内容: 1. 浙江检方以涉嫌"分裂国家罪"批捕台湾民族党副主席杨智渊; 2. 中国全面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拉响房产税征收警报; 3. 北京长峰医院一场火灾,烧出了哪些社会问题? 4. 尹锡悦访美,媒体披露白宫要求韩国保持对华芯片制裁立场; 5.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重申,强化美台双边经济合作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法国人现申请取件换新身份证案激增、等候期爆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各位听众,在新冠疫情缓解后,法国民众现在突然发现一件不可思议的现象:也就是现在要申请身份证和护照,竟然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排队取得约会日期,然后等到制作完成,前往领取新证。法国电视新闻甚至报道过一民众等到六个月才拿到新办身份证的实际案例。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求韩国未来不要去填补中国市场的芯片缺口,韩国邀请习近平访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韩国总统尹锡悦到华盛顿与美国总统拜登会谈前夕,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科比表示美韩政府始终致力于深化双边合作,合作范畴不局限于国家安全,已扩展至经济安全以及保护高新技术。期待借此次韩国领导人访美为契机,双边各领域合作能得到进一步深化。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泰国警方将对中国人在泰国犯罪实施扫荡 (自由亚洲电台)
随着中国开放边境,中国人在泰国犯罪的新闻近来受到瞩目。据中央社25日报道,泰国警方将针对中国罪犯容易聚集的地方进行大规模扫荡,以避免他们最后集结成为黑帮势力。   中国在今年初开放国境,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泰国观光,今年第一季就有约30万中国游客到访泰国,也衍生许多犯罪问题,3月到4月就已经有至少5起重大刑事案件与中国人有关,都是中国人遭到勒索、绑架甚至杀害,其中犯案的不少是中国人。   曼谷市警局官员提拉德(Teeradej Thumsutee)告诉曼谷邮报(Bangkok Post),犯案的中国人多是以观光签证入境,接着通过社群媒体认识被害人,熟悉了被害人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北京长峰医院大火 烧出哪些社会问题?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长峰医院日前的一场大火夺走29条性命,但事发至今,民众的诸多疑问却仍然没有答案。为什么事发8小时后才有官媒报道?消防和行业监管出了什么差错?这场大火究竟烧出了哪些中国的社会问题?   长峰医院火灾后 北京官员道歉 民众不买账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罹难者增至29人 公安拘12人   根据北京官方事后披露,4月18日中午,北京长峰医院大火开始蔓延;约一小时后,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火情报警,耗时36分钟将现场明火扑灭。当晚8点49分,北京头条发布新闻通报,已有21人不幸死亡。官方次日午间再次通报,遇难者升至29人,包括住院患者、护理师、患者家属。 时隔多时才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聚焦维吾尔 | 伊利夏提:强颜欢笑中的开斋节 (自由亚洲电台)
开斋节早晨醒来,做晨礼;再叫醒小女儿,和她一起开车来到社区的清真寺礼节日拜。 清真寺门前,早已聚集了一大群穿着各自民族盛装的大人小孩、男女老少。由头饰和穿戴可以判断大多数是阿富汗人、巴基斯坦人;我女儿也是维吾尔特色穿戴,穿着艾德莱斯裙,头戴美丽的朵帕(维吾尔花帽),天真、艳丽。 可以看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欢乐;除我和女儿之外,大多数似乎都是朋友、邻里一起来礼拜,他们各自用自己的语言交谈。我和女儿则稍显孤独,没有亲人在身边,也没有可以同来的邻里可以交流。 我带着女儿快步走进清真寺,找了个角落坐下,等待礼拜的开始;我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女儿的提问,思想却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里? (自由亚洲电台)
最近,中国互联网上流行的一个称呼当代年轻人的词汇叫"四不青年"。他们是些什么样的人?各自有怎样的故事?年轻人选择"四不"对于中国社会又意味着什么?   专家称"不生小孩是不对的" 惹怒年轻世代 中国年轻人:上班和上进之间选择了“上香” 中国当今年轻人是真的放不下"孔乙己的长衫"吗? 【中国女性的婚育选择】专题报道   “我是四不青年,不搞对象、不结婚、不买房、不要孩子。现在的恋爱成本太高了。所有的态度和诚意都得用钱来积累。不是说我不努力啊,因为努力没有结果。现在内卷那么严重,比较无奈吧。” 以上这段出现在中国社媒平台上的陈述,被网友们广泛转发,其中提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日本私营公司月球探测器“白兔”在月表与地球失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初创公司ispace试图成为历史上第一家成功将探测器送上月球的私营公司,但该公司的老板周二说,他们的登月器在预定的时间降落后,与地球失去了联系。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视频】拜登正式宣布参加2024总统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此前的暗示现已成正式,美国总统拜登周二(4月25日)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这意味着美国选民将有可能再次看到他与特朗普的对决。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全面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 房地产税要来了? (自由亚洲电台)
经过十年的准备,中国政府本周二宣布,全面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这一政策是否为后续征收房地产税拉响了警报?又会对当前的房产交易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六亿栋房屋"引热议 征税先兆? 中国经济复苏本不易 还要试点房地产税 宰肥羊 中国明年或将对"双高"人士查税 中国将开征房地产税 部分地区先行试点   据多家中国媒体报道,4月25日,中国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在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上宣布,中国全面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官媒新华社指出,该政策意味着经过十年努力,从分散到统一,从城市房屋到农村宅基地,从不动产到自然资源,覆盖所有国土空间,涵盖所有不动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之子再赴英国,敦促英国政府为其父发声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被囚超过两年,他的儿子黎崇恩近日再到英国,呼吁英国政府为其公民黎智英发声,但仍未获首相或外相接见。十多位英国议员联署要求外相和黎崇恩紧急会面。英国国会跨党派香港小组也发表有关香港新闻自由的报告,促请政府把黎智英案列为“政治优先选项”,并提出多项建议。   人权理事会谈黎智英案 其子吁联合国关注港府滥用《国安法》 黎智英之子施压英国政府现曙光 黎智英聘外籍律师 中国人大常委会料将释法 黎智英被判5年9个月 事情还没完   年过七旬的香港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一直被北京视为“眼中钉”。他被控《港区国安法》下“串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要求拜登政府制裁华为等中国公司的云计算提供商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4 月 25 日发自华盛顿的消息,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封信,周二由 9 名共和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以国家安全担忧为由,敦促拜登政府对华为和其他中国云服务提供商实施制裁。   由参议员比尔·哈格蒂 (Bill Hagerty) 带头致商务部、国务院和财政部的一封此前未被报道的信件称,中国云计算公司“越来越多地与外国实体——在某些情况下是受制裁的外国实体——打交道,这直接挑战了美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利益。”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这些机构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我们敦促你们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通过制裁、出口限制和投资禁令,对这些公司采取果断行动,并进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法国被欧盟要求加速向基辅运送弹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被欧盟要求加速向基辅运送弹药。欧盟外交事务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 (Josep Borrell) 周一(24日)在卢森堡向乌克兰当局作出的保证,这将会是“几天”的事情。乌克兰当局一直担心无法获得 27 国在 3 月份承诺的弹药。几个欧盟伙伴国也指责法国导致欧洲运输支援弹药计划放慢。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加增强北极联合军演防范中国威胁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和加拿大上个月在北极举行长达一个多月的联合军事演习。加拿大参议院也特别针对北极问题举行研讨会。加拿大国防部在会中表示,中国对北极的威胁越来越大,而且中国和俄罗斯的合作进一步引发忧虑。   俄乌战争敲响警钟 加拿大积极防堵中俄威胁北极 中国力推“近北极国家” 令美欧警惕 防堵中国入侵北极 加拿大拒绝山东黄金收购特麦克矿商 中国公司收购加拿大北极金矿遭批评   加拿大国防部长阿南德(Anita Anand)率领副部长、参谋长、联合作战部司令等人,周一联袂出席参议院举行的“北极安全与国防会议”,会中除了关切乌克兰和苏丹的局势外,北极威胁是讨论主轴。 阿南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批准逮捕台独人士杨智渊,观察人士:中共对台恫吓效果有限 (美国之音)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周二(4月25日)公告,浙江省温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分裂国家罪”为由,已正式批准逮捕台籍人士杨智渊,未来若经起诉判刑,他最重恐面临无期徒刑。对此拘捕,台湾网民一片哗然,甚至有以“恐怖主义国家”形容中国。中国政治学者则称,这是北京对所谓“台独份子”行使法律管辖权的首例,不过,台湾学者认为,北京对台的政治恫吓,效果恐有限。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戴琪:美国致力推动“印太经济框架” (自由亚洲电台)
随着美、中竞争日益升级,两国在经济贸易方面的角力也成为热点 。本周二,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召开记者会,分享她在上周访问菲律宾和日本的成果。戴琪此次的东亚之行究竟给印太经济结构带来什么影响?   未兑现入世承诺?中国官媒当打手杠美贸易代表署 美发布报告: 中国经贸模式与WTO原则背道而驰   随着美中竞争日益激烈,台海两岸紧张关系也日渐升温。中国商务部日前宣布,透过世界贸易组织(WTO),中国将对台湾2455项商品展开贸易壁垒调查,调查涵盖台湾的农产品、五矿化工产品、纺织品等。外界推估,中国商务部展开调查的时机恰逢台湾的总统蔡英文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纪录片揭露中国种族灭绝行为 茹仙·阿巴斯呼吁澳洲制裁相关人员 (自由亚洲电台)
曾被提名角逐诺贝尔和平奖的维吾尔人茹仙·阿巴斯(Rushan Abbas)近日访问澳大利亚 并于当地多个城市出席纪录片《寻找我的姐姐》(In Search of My Sister)放映会。茹仙·阿巴斯表示, 该片除了讲述她的姐姐在新疆被失踪的过程外,更揭露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族人所进行的种族灭绝行为。   活动人士: 关注新疆种族灭绝下的维吾尔女性   茹仙·阿巴斯出席24日于悉尼大学举行的放映会; 她在接受本台访问时表示;纪录片《寻找我的姐姐》要传达的讯息,是人类自由受到威胁的问题。她说: “假如放任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人和藏人实行种族灭绝,还有任由他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航太集团控大疆侵权胜诉 可获赔2亿7900万美元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航太业者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控告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侵权,获德州威果市(Waco)法院联邦陪审团裁定胜诉,大疆将须赔偿2亿7900万美元。据路透社报导,经过一周审理后,陪审团同意大疆生产的无人机侵害了该公司两项有关无人机飞航控制系统的专利。   大疆发言人24日发表声明说,大疆非常不认同这项判决,将强力寻求所有方案以捍卫合法权利。   声明中说:“德事隆是军用直升机公司。大疆则是民用无人机公司。双方所使用技术没有共同之处。 ”   德事隆则发布声明表示,很感谢公司的“创新历史获得承认”。   美国国防部去年10月禁止美国人投资大疆等中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祝融号火星车“冬眠”不醒 或一觉睡过去了? (美国之音)
中国一位科学家星期二(4月25日)打破几个月来的沉默对外证实,中国第一个火星探测器“祝融号”自2022年5月在火星上进入计划的休眠状态后,至今仍未能“自主唤醒”,恢复活动,可能是太阳能板上落覆过多的沙尘。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密件凸显“党管法院”,中共政法委操控方斌案 (美国之音)
向外披露武汉疫情实况的中国公民记者方斌被判处三年徒刑的消息曝光后。有据称中共党内文件显示,中央政法委介入并操控裁决,并要求以寻衅滋事代替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作为控罪。外界关注,中国地方法院继续充当中共的工具影响依法治国。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到访美国,白宫称坚信美方能履行对韩协防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尹锡悦抵达美国,开始7天的国是访问。美国白宫4月25日就美方加强对韩延伸威慑执行力的方案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坚信美方能够履行和实现对盟国韩国的协防承诺。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参议员要求将中国商飞列入“军事终端用户”清单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会两名共和党籍参议员日前致信美国商务部高级官员,质疑美国商务部未能将中国国有航空航天制造商列入“军事终端用户”(MEU)名单,并且要求将这些中国公司添加到这个清单中。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国会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办公室4月24日发表声明说,中国共产党(CCP)是一个敌对势力,美国必须限制其窃取美国航空创新和知识产权的能力。这包括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添加到军事终端用户清单中。   鲁比奥和共和党籍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共同致函负责工业和安全的商务部副部长艾伦·埃斯特维兹(Alan Estev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事实查核 | 卢沙野的国际关系“理论“出了什么问题?媒体“曲解”他了吗? (自由亚洲电台)
标签:错误、误导   一分钟完读:   “苏联时期,是赫鲁晓夫把克里米亚送给了乌克兰。那些前苏联国家没有有效的国际法地位,因为没有国际协议认定他们作为主权国家的地位。”——4月21日,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在接受法国电视新闻频道(LCI)访问时语出惊人,如此评价中国外交承认的邦交国、前苏联成员乌克兰等加盟国,让全球多数舆论哗然。 在这次访谈中,卢沙野做出了多处错误声明,已经广泛媒体报道,亚洲事实核查查核相关史实和文件,为读者提供深度资料作为参考。 另外,虽然中国外交部、驻法使馆等部门已发文声明卢沙野言论不代表中国官方立场,但外交部发言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媒体在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菲总统访美可能讨论台海议题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外电25日消息,菲律宾驻美大使罗慕德斯当天表示,菲律宾总统下周出访华盛顿,可能会和美国总统拜登讨论台海紧张情势,但会谈焦点将放在贸易和投资等议题。   罗慕德斯(Jose Manuel Romualdez)告诉路透社,总统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5月1日前往华盛顿进行首次官方访问,将以能源、气候和贸易等经济议题的讨论为优先。   罗慕德斯说,希望美国会继续给予菲律宾普遍化优惠关税措施。这项措施已于2020年到期。   谈到台海问题,罗慕德斯说:“天气晴朗时,从菲律宾北端可以看到台湾。可想而知(台湾)有多近。 ”“显而易见,这将影响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受俄乌战争影响和担忧中国威胁: 全球军费开支创纪录 (自由亚洲电台)
受乌克兰战争以及围绕中国军事影响力上升的紧张气氛影响,去年全球军费开支升至创纪录水平,且预计将继续推动对武器的需求。   美国华尔街日报25日援引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 简称Sipri)周一公布的数据,2022年全球军费开支增加了3.7%,创出2.24万亿美元的历史高点。这标志着军费开支连续第八年增长。   Sipri表示,去年军费增长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西方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另外,欧洲国家因担心来自俄罗斯的威胁增加而进一步扩充了军力。Sipri称,俄罗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台湾八旗文化出版社总编富察在上海失联传被秘捕引热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八旗文化出版社总编辑富察今年3月去中国大陆在上海失联至今,被怀疑遭“秘密拘捕”。台湾自由时报引述李明哲指出,此举显示中共已将打压出版言论自由的手伸进了台湾出版业。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英媒: 白宫要求韩国站在美国一方 共同制裁中方芯片 (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媒体近日披露,韩国总统尹锡悦访问华盛顿前夕,白宫已要求韩国,共同对中国保持芯片制裁的立场。有分析认为,目前美中阵营站队壁垒已愈见分明。   白宫:拜登将就朝鲜威胁加强对韩承诺 韩国公布尹锡悦访美日程 中国再表“严正交涉” 美国务院呼应尹锡悦说法 促北京停止对台施压 英、韩等国公开表态:台湾问题非中国内政   英国《金融时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北京封杀美企“美光(Micron)”芯片,白宫已要求韩国政府不要“鼓励”自家芯片厂趁机插足任何在中国留下的市场缺口,而应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对抗中国的经济胁迫。 美光与韩国三星电子及SK海力士并列全球动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减少对中依赖 德经济部长促发展德国采矿业 (自由亚洲电台)
据德国新闻网站商业内部人士网businessinsider.de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哈贝克希望通过一个10亿欧元的基金来促进德国矿业的发展,以减少对中国原材料的依赖。   在经受了俄罗斯袭击乌克兰后的天然气冲击后,德国希望在原材料方面变得更加独立。为此,政府希望通过一个新的基金,促进德国控制下的原材料开采。   欧盟也在努力扩大欧洲的原材料开采和加工。为此,它正在制定一项原材料战略,即《原材料法》。欧盟也正在与美国谈判一项协议,以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责编:梒青)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香港区议会选举恐将大幅削减直选议席 (自由亚洲电台)
四年前香港反修例运动期间举行的区议会选举,民主派取得压倒性胜利,触动了北京的神经。但随着港版国安法的实施,民主派区议员大幅减少。下届区议会更将“去政治化”,由多种方式产生。这意味着香港区议会将恢复委任,在民主进程上走回头路。   香港区议会年底届满 梁振英:没必要选举 港府大花公帑组"关爱队" 疑为取消民选代表铺垫 香港选举前夕民调:投票意欲创三十年新低   香港区议会任期将于今年年底届满。近期盛传,下届区议会将削减三分之二直选议席,并恢复委任制及引入“间选议席”。 香港特首李家超4月25日提到区议会的去留问题。他说,区议会仍然值得保留,下届选举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英国预计将停止资助中国普通话教学机构 (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政府将削减中国官方孔子学院分支机构普通话教学的资金,但不会像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 )去年承诺的那样关闭它们。   据英国卫报报道,预计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 (James Cleverly) 将于周二宣布这一举措,同时有研究表明,一项秘密签证计划已被用于快速追踪经过中国政府审查的工作人员来英国宣传中共( CCP)的价值观。   报道说,孔子学院下设 30 所分支机构,教授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隶属于英国各地的大学。   慈善机构英中透明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申请在这些学院任教的中国人接受了中国政府的审查,以了解他们的政治倾向、种族和遵守中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德国总理邀请李强六月访问柏林 谋求缓和欧洲与中国紧张关系 (美国之音)
在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质疑前苏联国家主权地位的言论引发欧洲普遍不满之际,德国总理朔尔茨(Olaf Scholz)邀请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亲信、国务院总理李强6月20日访问柏林。这是朔尔茨为缓和欧洲与中国政府间紧张关系的最新努力。如果成行,这将是李强3月就任总理后已知的首次外访行程。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负责防范骇客恐攻 台湾调查局“资通安全处”发生不明大火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资通安全处”日前发生不明大火。调查局长王俊力表示,相关电子资料都有备份,不影响工作运行。截至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台湾汉光演习登场 演习前夕衡山指挥所爆火警 高雄老旧大楼夜半大火 46死41伤   新北市消防局长李清安在火灾现场受访指出,24日晚间8点多,调查局廉政大楼传火警,出动29辆消防车、60多名消防人员抵达时,现场全面燃烧,办公室燃烧面积约50坪,火势10多分钟扑灭。他表示,火灾中无人员伤亡,起火点在1楼有电脑设备的办公室,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调查局表示,传出警铃声后,值班警卫发现廉政大楼1楼窜出火势报案。台媒报导,调查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三名在中国为朝鲜洗钱者 (自由亚洲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正值韩国总统尹锡悦本周一到访美国之前,美国财政部24日宣布对三名个人实施制裁,他们参与了为朝鲜黑客窃取的虚拟货币进行洗钱,以资助平壤的武器计划。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称,这三人中,一名是位于中国的虚拟货币交易员(中国公民),一名是位于香港的货币交易员(香港英国(海外)国民),还有一名为朝鲜光鲜银行的代表(朝鲜公民),后者最近搬到了中国丹东。同一天,美国司法部宣布,那名中国公民与朝鲜公民均被联邦当局起诉。     声明称,位于中国的交易员吴慧慧(音译:Wu Huihui)协助将朝鲜网络犯罪集团“拉撒路集团”(Lazarus Group)窃取的虚拟货币加以转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苏丹:法国撤离538人包括209法国人 马克龙感谢所有人包括两名苏丹军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周二宣布,法国已从苏丹撤走538人,包括209名法国人。他还感谢了所有对法国撤离行动有帮助的人,包括那两个陷苏丹于战火的军阀。(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沙特促成苏丹三天停火 外国人撤离 苏丹人担心战争升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说,美国斡旋苏丹交战各派达成的72小时停火协议于今天周二生效。美联社则说,该停火协议是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共同促成的。(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尽管高龄隐忧 拜登宣布竞选连任 大选赛道鸣枪起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现年80岁的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5日早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正式宣布投入总统选战,角逐连任。拜登的声明,也正式宣告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起跑。然而,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2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70%的受访者认为拜登不应寻求连任,主因在于他的高龄。 ...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大使言论引发的争议在法国持续发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大使否认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如今的独立主权地位的发言继续吸引法国各全国性大报关注。各报都注意到中国外交部救场、转圜的努力。(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危地马拉总统赴台湾立院演说挺台 要求终止战争号角 (自由亚洲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Alejandro Eduardo Giammattei Falla)率团访台,25日贾马太在台湾的立法院发表演说,这也是睽违13年后,首次有外国元首在台湾的国会发表演说。他强调,台危两国老友般坚定的情谊。贾马太呼吁支持饱受威胁的台湾,并要求立即终止战争的号角。   蔡英文出访 《纽时》形容拓展外交如走钢索 参访台危合作医院 危国总统:蔡英文把危国人民的心带走了一块 蔡英文访问友邦危地马拉 庆60年友好邦谊   台湾的立法院铺上红地毯,迎接重量级的贵宾,考量贾马太行动的困难,破例让座车直接开到议场门口。贾马太一走进院内获得如雷的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76届戛纳电影节: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一种关注”单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自4月13日公布首批入围官方评选后,第76届戛纳电影节4月25日再公布补充入围影片,中国年轻导演魏书钧执导的《河边的错误》入选“一种关注”单元,这是90后的魏书钧第四次入围戛纳。与新加坡导演陈哲艺的《燃冬》一起,两部华语片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主张“公投建国”的台湾政治活动人士杨智渊将被中共政权起诉 (美国之音)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周二(4月25日)发布消息称,“台湾地区犯罪嫌疑人杨智渊涉嫌分裂国家罪一案”,由浙江省温州市国家安全局侦查终结,移送温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杨智渊去年因“涉嫌分裂国家犯罪”、“煽动分裂国家犯罪”在中国被捕。 ...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域外适用第一案”:留学日本女生返港换证被捕的细节 (BBC中文网)abl免费翻墙网
日本教授透露一名香港留学生因涉嫌在境外发布“港独”信息遭香港警察拘捕,被形容为“《香港国安法》域外适用第一案”。(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危地马拉总统承诺力挺“台湾共和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bl免费翻墙网
昨天24日抵台访问的危地马拉(台湾称瓜地马拉)总统贾马特,今天25日参访立法院并发表演说。据路透社报道,贾马特承诺无条件支持“台湾共和国”,他此行也正值中国加大对少数仍同台湾保持正式外交关系的国家施压之际。 ...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英国促北京公开军事扩张意图以避免“悲剧性误判 中国反驳军事扩张说法 (美国之音)abl免费翻墙网
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周二将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发表政策演讲。根据外相办公室提前发布的摘要,克莱弗利将敦促中国公开其“史上和平时期最大规模扩军”的背后原因,并称遮掩可能导致“悲剧性误判”。 ... ...(2023-04-25)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战争:乌军据报在第聂伯河重要地区建立据点 (BBC中文网)abl免费翻墙网
如消息属实,将对乌克兰军队击退俄军具有重要意义,将来甚至可以切断通往克里米亚半岛的陆地走廊,但专家指要克服天然屏障并不容易。(2023-04-25)abl免费翻墙网
 
小马科斯下周访美 称会要求拜登明确依据条约美国能在多大程度上保护菲律宾  (美国之音)
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周一(4月24日)表示,由于地区紧张情势日益加剧,他将在下周访美期间敦促美国总统拜登明确,依据美菲《共同防御条约》(MDT),美国能在多大程度上承诺对菲律宾的保护。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首例! 台湾居民杨智渊遭中国以“分裂国家罪”逮捕起诉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民族党副主席杨智渊去年8月在中国遭逮捕,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杨智渊以涉嫌分裂国家罪被批准逮捕。台湾的陆委会表示,近来一再发生类似事件,陆方恣意逮捕台湾民众,制造恐惧不利两岸交流互动。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25日发布消息,去年8月由拘留转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台湾居民杨智渊涉嫌分裂国家罪一案,由浙江省温州市国家安全局侦查终结,移送温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温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分裂国家罪对杨智渊批准逮捕。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去年8月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前脚一离开台湾,中国就以“台独”名义,逮捕32岁的台湾男子杨智渊。中国官媒央视曾报导,浙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联国专家函华 再促检讨国安法 指该法容行政干预司法 忧限海外律师削被告权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专责监督司法人员和律师独立行事的特别报告员萨德蕙(Margaret Satterthwaite音译)致函中国政府,指《港区国安法》背离国际法义务,容许行政干预司法权力,削弱司法独立;而港府修改法律援助制度及修例限制海外律师参与国安案件,亦会损害被告选择律师的权利和获得公平审讯的机会。她建议当局检讨和重新考虑国安法的条文,使之符合中港政府须履行的国际人权义务。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释出国防战略检讨 美国赞 中国批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政府周一(4月24日)公布“国防战略检讨”(Defence Strategic Review)报告,称中国威胁印太区域基于规则的全球秩序,对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形成了不利影响。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J. Austin)对此表示,美澳两国有着维护稳定和开放的国际体系的共同愿景;中国学者则认为该报告基于误判将中国定位为挑战或威胁,恐不利正在改善中的中澳关系。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卢沙野“质疑主权论”为何引爆中国与欧洲的外交风波 (BBC中文网)
就在中国与欧盟关系回暖之际,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公开质疑前苏联国家主权范围,引发欧洲舆论海啸。北京试图为事件降温,但有分析指“致命性伤害”恐重创中欧关系。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苏丹内战凸显中国深耕非洲的挑战与美中俄关系的复杂性 (美国之音)
苏丹武装冲突进入第二个星期,中国周一表示,已将第一批在苏丹的中国公民撤离到邻国。自2013年推动雄心勃勃的“一带一路”以来,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来到非洲,但一些非洲国家的不稳定局势,让保护中国公民人身安全以及中国在当地的资产成为北京的一大挑战。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东欧三国总理:冻结冲突或部分胜利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三国总理4月24日在美国《外交事务》杂志刊文,呼吁“自由世界必须在乌克兰问题上坚持下去”。他们强调,“冻结的冲突或部分的胜利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区域局势紧张 小马科斯将促请拜登阐明美国的协防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4月24日在受访时表示,他将敦促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明确说明美方根据1951年《美菲共同防御条约》对菲国的防务承诺程度。5月1日,小马科斯将与拜登在白宫举行会谈,美方称这次会谈将重申其“对保卫菲律宾的铁的承诺”。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大使称前苏联国家无主权地位引发外交风暴 (纽约时报中文网)
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卢沙野表示前苏联国家在国际法中不具有作为主权国家的有效地位。相关言论在乌克兰和欧盟引发愤怒,中国官方试图补救卢沙野言论造成的损害。 Sebastien Nogier/EPA, via Shutterstock 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摄于2019年。周五,他在法国电视台表示,前苏国家“在国际法中不具有有效地位”。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送儿子去美国读书并不值得炫耀 (纽约时报中文网)
试想,中国94%的低收入家庭中,有几个负担得起出国考一次SAT的费用?没有SAT成绩的话,想拿全额奖学金更是痴人说梦。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波罗的海三国召见中国代办强调曾被苏联非法占领:不法行为不产生权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欧波罗的海三国4月24日分别召见了驻三国的中国临时代办,针对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在法国媒体受访时作出的,有关前苏联国家在国际法上没有“有效地位”的言论表达不满。立陶宛外交部长兰茨贝尔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通过推特表示,立陶宛“从未加入过苏联。莫斯科非法占领了我们的领土,所以我们进行了抵抗,直到我们恢复了独立,红军回国了”。他称:“我们不是后苏维埃,我们从不是苏维埃”。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危地马拉总统访问台湾,遭中国抨击 (美国之音)
危地马拉总统贾马特(Alejandro Giammattei)星期一抵达台湾,加强与台湾的邦交,并引发中国的愤怒。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印度将在月底前超过中国成为人口最多国家 (美国之音)
联合国4月24日表示,到本月底,印度将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据报提议G7对俄实施全面出口禁令遭欧盟、日本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4日报导,欧盟和日本对美国关于七国集团(G7)国家禁止向俄罗斯出口所有产品的建议进行了抵制。据该报看到的文件,正在为下个月在广岛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起草的该集团领导人声明包括一项承诺,即用对少数豁免的全面出口禁令取代目前对俄罗斯的逐个领域的制裁制度。该全面出口禁令将包括对农业、医疗和其他产品的豁免。 ... ...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英国议员小组发表关于香港媒体自由状况和黎智英案的报告 (美国之音)
英国议会一个议员组织周一(4月24日)发表了一份关于香港媒体人黎智英状况和香港媒体自由的报告,报告称,近年来香港的媒体自由状况持续处于恶性循环,而且局势恶化迅速。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勇于发言”还是“无能”?中国墙内外对卢沙野评价两极 (美国之音)
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质疑前苏联国家主权的言论遭到东欧国家官员的强烈批评,专家认为,欧洲对华政策将因此事件受到挑战。与此同时,在审查严格的中国网络上,卢沙野的言论受到了大量赞扬。

 abl免费翻墙网

 abl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将警告中国对扩军的保密性或导致“悲剧性误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导,英国外交发展大臣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将敦促中国对他所谓和平时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扩军背后的原因更加公开,并表示保密可能导致“悲剧性误判”。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克莱弗利将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发表政策演讲,提出英国对寻求深化与印太地区盟友的合作持开放态度,并呼吁中方明确其意图。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