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军队的头号汉奸

时间:2023-04-13  来源:本站综合  作者:admin 条评论

习近平真的要对太子党刘亚洲下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近来关于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上将、红二代刘亚洲可能被判重刑的传言不断。被视为“开明派”人物的刘亚洲处境究竟如何,被囚,半自由,自由?我们无法从独立渠道核实。但中国官媒突称其为“中国军队的头号汉奸”让人惊骇。 ...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前印太事务官员:若中国武力犯台美国有四大理由保卫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前负责印度洋太平洋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日前在伯克利加州大学国际研究所发表题为“防御台湾的论据”演讲,表示:若解放军武力攻台,美国有四大理由出手保卫台湾,其中第一条是:依据《台湾关系法》,美国有义务向台湾提供防御。 ...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裁最近访台的美众院外委会主席麦考尔;议员回应:被共产党制裁是荣誉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周四(4月13日)针对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迈克·麦考尔访问台湾一事对他进行实施制裁,称其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麦考尔回应说,“没有什么能够遏阻美国支持自由民主的国家。” ...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彭帅事件始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前世界女子网球双打一号明星、中国健将彭帅撰文控诉前中共常委张高丽性侵,有“以卵击石”的绝望和决绝,在国际网球界声援下,“彭帅在哪里”呼声响彻海内外……一年半后,事件突然以力挺彭帅的国际女网协会取消禁令,恢复中国赛事告终。其中周折,一言难尽。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彭帅事件不了了之 国际女网巡回赛重返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曾表明彭帅性侵事件没有结果绝不返回中国的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在没有替彭帅赢得官司的情况下,决定9月起恢复在中国的赛事。(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唤醒了欧盟内部的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周四出版的法国世界报在第二版国际版面发表长篇文章,报道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有争议的涉台言论后,欧盟所发出的声音是多么非常地不和谐。 相关的文章表示,虽然马克龙在荷兰访问期间,试图安抚欧洲人、让欧洲人放心,但是,欧盟内部在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所建立起来的脆弱的团结已经被动摇,甚至是被粉碎。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第12次反退休改革的动员规模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周四,在法国宪法委员会就退休改革法案给出裁定的前一天,工会方面举行第12次反退休改革示威抗议活动,但动员的规模下降。(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在中国问题上错失目标激怒欧洲盟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中国之旅本来应该向北京展示欧盟的团结一致,并试着说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帮助国际社会束缚俄罗斯侵乌进程。然而,马克龙此行反而惹恼了法国的盟友。(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祖电缆切断事件后,台湾寻求卫星解决方案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今年2月,连接台湾本岛与马祖列岛的海底电缆被切断,台湾酒店从业者王庄杰(译音,Wang Chuang-jen)的生意遭到重创。(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朝鲜发射一枚“新型”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朝鲜4月13日周四发射了一枚“新型”弹道导弹。法新社援引据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的可能是新型固态燃料推动的中远程弹道导弹,这将标志着平壤武器计划在技术和战略上取得重大进展。(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卢拉访华 指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质疑美元国际货币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正在中国访问的巴西总统卢拉4月13日周四在上海强烈指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时使用美元进行贸易提出质疑。卢拉结束上海之行后,周四晚抵达北京。(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事实查核|美国前国会人员爆料台湾政客花钱买羞辱?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标签:误导 一分钟完读: 台湾总统蔡英文3月29日出访并过境美国。出访当天,中国中央电视台"玉渊谭天"发布了一条由三段录音组成的段视频,字幕标记声音来源为"美国前国会工作人员"。这三段录音爆料了台湾政客试图买通美国国会议员的"内幕",并建立起社媒话题"#美国会内部人士爆料台湾政客花钱买羞辱#",一天内累积观看次数破百万。 亚洲事实查核实验室通过采访熟悉台美关系的人士及检视相关资料,发现这位匿名爆料者所说的部分内容并不属实;然而,环球网、中通社等许多华文媒体在3月底至4月初期间,接力转发这则未经查证的单信源消息,误导其受众。   "玉渊谭天"微博帐号截图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机密文件泄露事件:洩密主嫌已被拘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批机密文件泄露事件调查取得初步结果,美国司法部长加兰4月13日周四证实,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成员特谢拉涉嫌与国防部机密文件外洩事件有关,已被联邦调查局人员拘捕。据美国国防部称,此案对国家安全构成“非常严重”的威胁。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美外泄机密文件显示中国2月曾测试极音速飞弹载具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日前传出机密文件外泄事件,曝露美国对许多国家的军情和局势评估。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其中与中国相关的外泄文件内容包括,中国解放军曾于今年2月测试的东风-27极音速飞弹载具,很有可能让飞弹突破美国的防御系统,此外美国正在监视中国的武器发展和海军活动。文件也显示,有些国家对中国释出善意,尼加拉瓜还主动考虑准许中国海军入港,交换港口投资建设。   这批外泄文件与中国相关的部分,其中一大重点是中国会否支援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文件中的一份评估显示,若乌克兰攻击俄国本土,中国可以借机把北约(NATO)视为侵略者,若袭击程度严重,就可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地遭遇沙尘“回马枪”二度影响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澎派新闻报道,2023年中国已有8次沙尘天气。由于次数频繁,中国气象局4月13日特地请专家释疑。   报道指出,3月19日至23日的沙尘暴过程为今年以来最强,4月9日到现在的沙尘过程为今年以来第二强。中国国家卫星气象中心遥感应用服务中心首席王新就在沙尘天气通气会上表示,4月9日以来的沙尘过程虽然强度不及3月19日至23日的过程,但影响时间更长,而且受偏南气流影响,还出现了“沙尘回流”,意即沙尘被南风重新输送回华北等地,以致各地受到沙尘二度影响。   根据报道,今年中国沙尘过程具有首发偏早、次数偏多、集中频发,而且3月以来已经有6次大范围的沙尘过程。就在网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访华:欧洲不能漠视台海局势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13日抵达中国进行访问,根据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报道,贝尔伯克在抵达天津后向德国媒体表示,欧洲绝不能对中国和台湾之间的紧张局势视而不见,因为该地区的军事升级将是全球经济的“最坏情况”。   她强调,台海情势紧张并非跟德国和欧盟无关,每天全球的贸易量有50%、半导体有70%经过台湾海峡,台海保持自由开放符合德国利益。   在此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刚结束访华行程,他曾表示欧洲应追求“战略自主”,不该在台湾议题成为美国追随者,“被卷入不属于我们的危机”,引发关注。德国的《每日镜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盧拉訪新開行 籲金磚國本幣結算 參觀華為研究所 巴外長稱不「站隊」美華鬥爭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巴西總統盧拉昨日正式展開訪華行程,首站在上海訪問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總部,下午又赴華為研究所。前者巴西有份共同成立,後者已深耕巴西25年,並拿下當地5G設備供應招標。盧拉在新開行總部致辭時,呼籲金磚國家用本國貨幣結算,改變使用美元的習慣。盧拉今日將在北京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連續14年巴最大貿易國 中糧巴西進口農產 3年3400萬噸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中國已連續14年成為巴西第一大貿易伙伴。盧拉訪華之際,中國最大農糧食品企業中糧集團表示,近3年從巴西累計進口農產品3400萬噸,進口總金額190億美元(約1491億港元),並保持增長態勢。(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促廣東舉全省之力建設大灣區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在廣東調研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上午聽取廣東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習近平指出,粵港澳大灣區在全國新發展格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廣東要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將大灣區建設作為廣東深化改革開放的大機遇、大文章抓緊做實,擺在重中之重,舉全省之力辦好這件大事,使大灣區成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支點、高質量發展的示範地、中國式現代化的引領地。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外長赴華 德重審中遠漢堡港入股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德國外交部長貝爾博克(Annalena Baerbock,圖)昨日起首次訪華,前往天津和北京之際,德國政府宣布將重新審查去年10月通過的中國遠洋海運(Cosco)入股漢堡港碼頭交易。就此,中國外交部回應稱,希望德方不要將正常的商業合作泛政治化,人為設置障礙。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訪烏茲別克 秦剛冀加快落實中吉烏鐵路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正在烏茲別克訪問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周三同烏茲別克代外長賽義多夫舉行會談。秦剛表示加快落實中吉烏鐵路項目,賽義多夫稱歡迎中方擴大對烏投資,將繼續全力支持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多地檢察院強調服務民企 避辦案阻生產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多地檢察機關繼續釋放力挺民營經濟發展的信號。除要求依法保護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合法權益,加力推進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外,亦提出對民營企業負責人涉嫌經營類犯罪,在符合法律規定的情况下不捕不訴,盡可能減少辦案對民企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的影響。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涉嚴重違紀受查 體育總局副局長杜兆才免職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此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的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杜兆才已被免職。據人社部官網消息,國務院人事司昨日公告,免去杜兆才的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職務。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本月1日公布,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杜兆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陸查貿易壁壘 台商憂撤ECFA前奏 陸委會:徒增對台業者干擾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解放軍3天環台島軍演甫一結束,大陸商務部前日公告針對台灣2455項產品,即日起展開貿易壁壘調查。台灣工業總會對此認為,該措施讓業界擔心是後續取消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的前置作業。此外,亦有在陸台商憂此舉意味着以ECFA為基礎、大陸單方面讓利的時代或將結束。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被指掛鈎政治 台經濟部長:願同京磋商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大陸商務部前日宣布對台產品貿易壁壘調查,由於適逢台灣選舉年,引發外界關注背後動機。對此,台經濟部長王美花(圖,前)昨日表示,考量公布時間及近期陸方環台軍演,確實看起來已跟政治議題掛鈎。(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最大規模廣交會:進口展佔比增 業界反響佳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第133屆廣交會明日起在廣州召開,各展館昨日仍在作最後佈置工作。廣交會發言人昨在媒體吹風會指出,本屆將是「史上最大規模」,展覽面積及企業數量均創新高,並進一步擴大進口展規模,又稱全球工商界對參會反響積極。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閩海事局:火箭殘骸料周日墜東海 禁駛入 (香港明报)0Xy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福建海事局昨日發布航行警告,周日(16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東海部分水域範圍內可能有火箭殘骸墜落,禁止駛入。禁令所提供經緯度顯示,相關範圍為台灣北部對開海域。此前,路透社曾引述知情人士指,大陸方面將在16日至18日於台灣北部設立禁飛區。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元首访华料将签署逾20个双边协议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卢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12日晚上抵达中国,展开为期4天的访华行程,他于4月13日晚间从上海前往北京,预计将在周五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   根据中国外交部公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办主任王毅4月13日与巴西总统首席特别顾问阿莫林(Celso Amorim)会面,王毅表示,习近平与卢拉即将举行的战略性会晤,将产生世界性影响。   卢拉于13日下午参观中国电讯设备供应商华为(Huawei)上海研究所,彭博社日前就在报道中指,美国认为华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而卢拉参观华为可能引起美国不满。   而香港《南华早报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美菲肩并肩演习射标枪导弹 中国甫结束围台军演表愤怒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和菲律宾军队4月13日在演习中发射标枪反坦克导弹,摧毁约600米外的汽车标靶。标枪导弹在乌克兰抵抗入侵的实战中,精准击毁大量俄罗斯装甲车辆与装备。 这是美国与菲律宾历年最大的肩并肩联合军演的一部分,该演习紧接在中国大规模围台军演之后举行,美国并重申在南中国海问题上与菲律宾站在一起。菲近期增加4个基地供美军使用,其中离台湾最近者仅约400公里。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亚太报道》2023年4月13日音频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此次节目的主要内容: 1. 经本台率先报道,新疆六岁女童热艳终获身份,并与哈国父母团聚; 2. 中国出现全球首宗H3N8死亡病例,疫情通报机制再受质疑; 3. 通缩、全民负债、高存款同时发生,中国经济现怪相; 4. 中方发起对台贸易壁垒调查,台湾呼吁不设前提、磋商讨论; 5. 江苏常州一上访女子遭绑架,谴责警方与黑道勾结。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缅甸和柬埔寨扩张军备将改变东南亚地缘政治风貌?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近在缅甸和柬埔寨可能的军事部署引发外界关注。专家表示,北京希望借此进军印度洋,也为抗衡美国的印太战略做准备,但中缅和中柬的军事合作恐导致中国与越南的海上冲突扩大、与东盟的关系生变,也将让美中在东南亚的对抗更加激烈。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WTA宣布9月复办中国网球赛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因彭帅事件暂停中国赛事后,于4月13日宣布,今年9月将恢复在中国的网球比赛。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中国暂停网球比赛16个月,并为实现最初的要求而做出的持续努力之后,情况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永远无法完全实现这些目标,而球员和赛事最终将为这些牺牲付出非凡的代价。 ”   出于这些原因,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取消暂停在中国举办赛事的决定。本台此前报道,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也宣布重返中国,首场赛事将于6月举行。   2021年发生中国女网选手彭帅自曝曾遭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创始人李河君仍失联 汉能旗下9公司破产清算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前中国首富、汉能系创始人李河君被有关部门带走一事尚无新的消息,包括“每日经济新闻”、“中国基金报”等多家中国媒体日前引述“北京破产法庭”官方公众号消息指,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月底已发布了一份《邀请社会中介机构通过网络形式竞争选任破产清算管理人的公告》,将对“汉能集团”的 9 家核心公司进行破产清算。   该公告指,经债权人申请,裁定受理北京知旬科技有限公司、秉诚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江水力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君泰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汉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知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能薄膜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精诚铂阳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汉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埃及明星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5大雷人之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古埃及的伟大明星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棺椁和珍宝,在时隔近半世纪后重返巴黎:他的雷人事迹3000多年经久不衰。法新社介绍如下:(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均存款地域差异大 引发民众不满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近日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中国人均住户存款存在显著的地域差异,其中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远高于其它地域。这一消息传出后,在舆论中引发了各种不满的声音。   通缩、全民负债和高存款同时出现 中国经济怪现象? 需求持续减弱 中国消费者通胀3月触低点   北京上海人均住户存款超20万 地域差异引议论 根据中国媒体第一财经结合中国央行、地方统计局公布的信息整理出的一组数据,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在去年的人均住户存款方面有显著差异。其中,北京和上海的人均住户存款分别达到了26.84万和21.26万元,浙江、江苏、广东(不含深圳)分别为12.5万、10.66万和10.43万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力推军事现代化 “军民融合”有软肋?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多次要求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其中有关“军民融合”的特殊政策引发外界关注。多位美国专家认为,中国目前实际的国防投入远远超过官方数据,而其军事系统中仍存在“软肋”。   受美制裁上将成中国新任防长 美中未来如何对话? 中国军费提速-军工复合体空前崛起 中国领先37/44关键技术 北大学者:现况仍是西强东弱   4月13日,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就中国军事技术和创新能力召开听证会。多位美国专家在会上表示,中国国防现代化议程中,“军民融合”战略是最有效的一部分。然而就中国的军事系统而言,仍存在创新变现率低等致命的弱点。 中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法国是美国“坚实可靠的盟友”但需要与中国保持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强调欧洲主权"继续引起各方关注。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4月12日周三重申,法国是美国“坚实可靠的盟友”,但法国也有必要与中国保持对话。勒梅尔强调,马克龙在访问中国之前与拜登通了电话,协调法国与美国在中国问题上的立场。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三月份出口意外激增,分析师不确定中国能否保持增长势头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出口今年3月份意外激增,去年同比上涨了14.8%,扭转了五个月来持续下滑的趋势,令分析人士感到意外。不过,分析人士谨慎提醒,3月的出口改善部分原因是供应商在去年受到严厉“清零”防疫封城封控打乱供应链后,赶工完成未交货的订单。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常州一上访女子被绑架 谴责警黑勾结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近日,江苏常州一名女子与其母亲在前往北京看病时,在火车站被多名疑似黑社会人员暴打,并被绑架回常州。该女子向本台表示,有黑帮分子承认是受政府指使,并且在绑架过程中与常州公安密切合作。   杨彩英请驻名古屋总领事向习近平转交求助信 未被接见   住在江苏常州的杨丽本周四告诉本台记者,四月初,身患肾病的她在与母亲许冬青前往北京看病时,遭到疑似黑道人员的暴打和绑架:“(我)到北京(火车站)南站,刚出剪票口,准备找厕所解决生理需求时,被十名左右不明身分的人从背后突然袭击,被绑到一辆黑车上面。我跟我妈在车上被殴打、被抢手机、身份证和包,还被不准上厕所。绑匪对我们实施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地检方强调降低涉民企案件逮捕率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根据中国媒体澎湃新闻报道,多地检察机关继续释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号,力求提振民企信心。   安徽和江西省近日宣布要对这些人“少捕慎诉慎押”;陕西和广东检方也提出加强保障民企措施。本台此前报道,海南省3月底已经要求对民营企业家涉案人员“能不捕的不捕”。   安徽宣城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2日发布消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八条意见”,包括深入贯彻“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依法慎用羁押、查封、扣押、冻结等强制性措施,此外还要强化羁押必要性审查,对在押的民营企业家及高管做到“每案必审”,降低相关民企案件逮捕率、起诉率、审前羁押率,推动更多民营企业涉轻罪案件在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余文生许艳欲自由出行遭指“涉嫌寻衅滋事”带走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许艳4月13日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指两人欲前往当地使馆,却遭到两位北京警察于地铁上拦截,称两位“涉嫌寻衅滋事”遭带回八角派出所。   其中一段视频中,一位穿著便衣的警察在地铁上与许艳对话,要求两人返家,许艳表示两人要自由出行、前往使馆,该便衣警察回复“自由出行,肯定是不行”,后指两人“涉嫌寻衅滋事”,强制将两人带下地铁。   pic.twitter.com/MCmD5C0uhq —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xuyan709) April 13, 2023   当许艳质问是否因为前往使馆而“涉嫌寻衅滋事”,便衣警察并没有回答。一共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三年来港府高官首次访英,港人拟发起抗议“打对台”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将于周日(16)起访问伦敦,这是三年来首次有香港高层官员访问英国。有人权组织批评许正宇参与打压港人,认为英国政府不应接待他。而在英港人也计划针对许正宇访英发起抗议行动。   英国发表《香港半年报告》:国安法侵蚀港人自由无孔不入 英国批评香港“侵蚀自由” 中国谴责   香港“全面复常”解除所有防疫禁令后,港府官员也频频出访,试图“说好香港故事”,挽救香港国际形象。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近日展开欧洲和英国之行,13日至15日先访问比利时,16至18日转往英国伦敦。根据港府的公布,许正宇将与比利时、英国和欧洲联盟委员会的高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方鼓动舆论诋毁达赖喇嘛 学者:认知战攻击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经剪辑显示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接见一男童“伸舌頭”的视频。该事件虽经国际媒体报道和达赖喇嘛办公室澄清,但中方鼓动舆论诋毁达赖喇嘛的举动引发外界关注。   达赖喇嘛为“吸舌头”玩笑推文道歉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的办公室日前以英文声明指出:“尊者向男孩和他的家人,以及他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朋友道歉,因为他的话可能造成的伤害。尊者经常以一种天真而顽皮的方式打趣他遇到的人,即使是在公共场合和镜头前。他对这件事感到遗憾。” 达赖喇嘛办公室4月10日以英文声明说:“尊者向男孩和他的家人,以及他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朋友道歉,因为他的话可能造成的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视频】巴西媒体如何看卢拉的中国之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卢拉访问中国,巴西媒体是如何报道的,  巴西如何讨论访问中将涉及的乌克兰和平斡旋的议题? 法国电视France24驻里约热内卢特约记者Fanny Lothaie的报道说,访问对于巴西来说,首先是体现了在外交上与博尔索纳罗执政四年时期360度式大转弯的巨大改变。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无视美国制裁 中港企业据报对俄输出美制芯片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针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美国从去年起禁止美制芯片输往俄罗斯,以打击俄方战斗能力,但日经新闻4月12日揭露,俄罗斯在禁令下,持续透过各种途径进口美国芯片,其中大部分据报经由中国大陆和香港转运。有军事专家相信,有商人把俄乌战事视为商机,也反映了美国采取的制裁措施存在不少漏洞。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整肃李先念女婿刘亚洲 评论:习除异己或为开战准备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解放军前空军上将、前中国国家主席李先念女婿刘亚洲被指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落马,可能被判重刑的传言甚嚣尘上,外界质疑事件更是对“红二代”的整肃。分析认为,习近平权力巩固后,进一步排除异己,亦显示中共清除军中反战势力,不排除为日后开战做准备。 香港传媒《明报》、《星岛日报》周四(13日)报道,确认解放军国防大学前政委刘亚洲上将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落马,中央军委纪委已经完成调查,当中涉案金额巨大,已移交军队司法系统办理。 报道更指出,军队正掀起“肃清刘亚洲馀毒”运动。军方2月底下发通知,要求在3月份清除“刘亚洲有害讯息”,各单位以自查的方式,对照《涉刘信息资料统计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报复?中国制裁访台美国议员麦考尔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4月13日宣布制裁日前率团访台的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麦考尔(Michael McCaul),指麦考尔“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了错误的信号”。   中国外交部指出对麦考尔祭出3项制裁,包括冻结麦考尔在中国境内的动产、不动产和其他各类财产,禁止中国境内组织、个人与麦考尔进行有关交易、合作等活动;不核发签证给麦考尔,不准他入境中国。   麦考尔在4月6日率团访问台湾,并与台湾总统蔡英文会面,表示将协助提供台湾军队训练,加速交付武器。   记者:陈品洁  ...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海外华人连署许志永、丁家喜竞取诺贝尔和平奖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逾10位海外华人替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重刑的人权捍卫者许志永、丁家喜发声,在4月13日提出连署书,推动两人竞取202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的签名活动。   根据维权网的连署书内容,包括王丹、周锋锁、王军涛等海外人权捍卫者表示,要通过此行动向北京政权表示最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此外,中国人权律师团也在同一天发表声明,替许志永、丁家喜,以及日前被以相同罪名判处5年有期徒刑的人权律师覃永沛发声,表示从法律上、证据上、程序上等,三人均不构成任何犯罪,呼吁当局立即将三人无罪释放。   本台此前报道,中国山东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许志永14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4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对台湾二千多项商品进行贸易壁垒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日前宣布,对台湾2000多项商品进行贸易壁垒调查,最长可调查到台湾大选前一天。台湾舆论认为,这是中方对蔡英文会见美国众议长麦卡锡的报复手段之一,进而试图影响台湾大选。台湾经济部长表示,愿就此和对岸谈判。   中国对台商品采取贸易壁垒意欲何为?   中国商务部12日公告,将就台湾2455项产品进行贸易壁垒调查,类型涵盖农产品、五矿化工产品、纺织品等。该公告指出,调查应在今年10月12日前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明年1月12日,长达9个月。 由于正巧在台湾大选前夕,加上民进党日前正式宣布由独派色彩浓厚的赖清德参选总统,而蔡英文和麦卡锡的“蔡麦会”也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揭晓 中国导演王兵纪录片《青年》入围主竞赛单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年5月16日至27日举行,电影节艺术总监蒂耶里·福茂(Thierry Frémaux)和主席艾瑞斯·克诺布洛赫(Iris Knobloch)今天(4月13日)主持媒体会,公布今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共19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将角逐金棕榈大奖,其中包括中国导演王兵的纪录片《青年》,此外王兵的另一部纪录片《黑衣人》也将在今年戛纳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中亮相。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泄露文件:俄联邦安全局指俄罗斯国防部隐瞒战损规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新一批泄露的机密情报揭示俄罗斯政府内部的深度内斗,包括俄情报部门质疑国防部给出在乌克兰战争中俄方战损人数,以及瓦格纳集团老板与国防部长之间的深刻内讧。(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射火箭被指随意设禁区,先是三天又缩短至27分钟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福建海事局星期四(4月13日)发布航行警告,禁止任何船只在4月16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进入东中国海一个四点连线的水域,理由是“可能有火箭残骸坠落”。这份标注为“闽航警11/23”航行警告涉及的水域位于台湾以北。(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出现全球首宗H3N8禽流感死亡病例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全球第一起人类感染H3N8禽流感病毒死亡个案近日在广东出现。由于个案在病人离世超过10天后才曝光,使外界联想到,北京当局延误通报的可能。有流行病学专家促请中国检讨疫情通报机制,以免危害全球公共卫生。   中国称发现了第一例人类H3N8禽流感病例 中国禽流感传染加剧 病毒变异迅速   因感染H3N8禽流感逝世的56岁女子住在广东中山市,2月22日发病后,因严重肺炎住院,上月16日去世。 当局表示,患者发病前曾接触活禽,住处附近也有野禽出没,经中国疾控中心复核检测,证实感染H3N8禽流感病毒。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从患者去过的菜市场收集到的环境样本,发现对H3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知名维权活动家许志永、丁家喜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遭重判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4月10日,被关押三年多的中国知名维权人士许志永和丁家喜,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14年和12年。前中国人权律师滕彪和丁家喜妻子罗胜春均表示判决结果并不意外,虽然愤怒和心痛,但不会轻言放弃抗争和对中国民主事业的追求。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台湾黑熊揍打维尼”:意外爆红的非官方空军臂章 (BBC中文网)0Xy免费翻墙网
台湾近日流行一款“黑熊揍打小熊维尼”的臂章。小熊维尼的卡通形象曾被用来暗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在中国成为政治敏感词遭到审查。(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台商品采取贸易壁垒意欲何为?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宣布对台湾2455项商品进行为期6个月的贸易壁垒调查,并可能延长至明年1月台湾总统大选投票之前。中方此举意欲何为?台湾又将对此作何反应?   曾称台湾鱼类"验出新冠病毒" 中国突然解禁 中国禁石斑鱼后 又称台湾白带鱼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 中国又禁台湾石斑鱼 蔡英文:伤害两岸关系 大陆禁台湾番荔枝莲雾 高雄市长抗议打压 中国突禁台湾凤梨进口 又一个政治的牺牲品?   中国商务部12日宣布将对台湾2455项商品进行为期6个月的贸易壁垒调查,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当晚发布新闻稿,称这一行动是为了回应台湾长期以来对大陆商品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周四第12轮反改革全国罢工日 工会吁巴黎收垃圾工人再度参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首都《花都》巴黎街道恶臭脏乱的垃圾桶可能再度出现!周四(13日),法国工会再度举行全国大罢工之际,劳工总联盟(CGT)向巴黎收垃圾工人呼吁新的罢工行动。费加罗报指出,周四的罢工动员计划至少持续两天,直到宪法委员会就养老金改革做出决定。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泄露美国机密文件来自一个年轻枪迷(华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据《华盛顿邮报》4月12日报道,大量美国机密文件泄露的背后有一位痴迷枪械的年轻人。这些文件包括华盛顿对中俄日益增长的影响力的看法。(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卢拉:巴西正 "重返 "国际舞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卢拉周四(4月13号)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第一天表示,巴西正在 "重返 "国际舞台。据法新社报道,这次访问将重点关注乌克兰的冲突。(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大陆对台贸易壁垒调查期限可延至明年总统选举投票前一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台湾长久以来一直严格限制大陆农工产品进口,中国大陆在结束三天对台环岛军演后,12日宣布,即日起就台湾对大陆的贸易限制措施,展开「贸易壁垒调查」,其中涉及2455项商品,调查期限可延长到2024年1月12日,也就是明年台湾总统选举投票的前一天!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访中前 德国将重审中企入股汉堡港案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13日赴中国进行3天访问。不过就在她到访前传出德国将重新评估是否允许中国国有企业取得汉堡港其中一处码头持股。 德国去年批准中国航运巨头中国远洋海运集团(Cosco)收购汉堡港货柜码头至多24.9%股份,引发争议。 法新社与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经营汉堡港的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HHLA)在电邮声明中告诉法新社,汉堡港在“2023年初”被联邦资讯安全局(BSI)重新归类为关键基础设施。意味德国必须重新评估这笔交易,最终可能会予以禁止。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中表示:“既然先决条件改变了,我们正在研究这将对整体情势产生何种影响。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霍文访台 称会努力确保对台军售如期交付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霍文(John Hoeven)周四(2023年4月13日)在台湾展开三天访问。他在中国持续升高台海情势之际访台,以展现美国国会对台湾的支持。在会见台湾总统蔡英文时,霍文提及,他会确保台湾向美国购买的军事设备能如期交付。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新疆无身份女童终与哈国父母团聚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本台在今年一月报道一对哈萨克斯坦夫妻在新疆生下6岁女儿热艳,没有出生证,没有医保也不能上学。经本台披露后引起关注,热艳顺利取得身分证护照,终于在哈国当地时间12日与父母团聚。 从热艳的父亲阿比尔.得勒力汗提供的视频看到,热艳亲昵地坐在爸爸的腿上,阿比尔紧紧抱着女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两人录制了一段录音,感谢本台的报道,促成他们分散多年得以团聚。 阿比尔:“我感谢自由亚洲电台,帮助我的孩子热艶从中国回来(哈萨克斯坦),回到我们身边了。” 阿比尔VS.热艳:“谢谢自由亚洲电台!” 哈萨克斯坦青年阿比尔在2016年与第一任妻子在哈国法院办理离婚,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通缩、全民负债和高存款比例同时出现 中国经济怪现象? (自由亚洲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政府和官媒不断唱好疫情后,中国经济复苏回暖之际,中国社科院经济教授刘煜辉指,中国经济已出现通缩和近乎全民负债,但央行数据显示,中国民间存款率不断上升,情况引起各界关注。评论表示,高负债和存款率同时出现,显示中国社会借钱度日不还款情况严重,将引发新的经济危机。 中国3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升0.7%,创18个月新低,通胀率连续两个月回落,各界关注对中国经济复苏的影响。 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教授刘煜辉,出席一个经济论坛时警告,中国已进入通缩的时代。 刘煜辉:"中国眼下的经济形势一句话来讲:就是通缩开始了,经济已经落入衰退象限,老百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在访中期间推进去美元化 巴西总统卢拉呼吁金砖国家用本币结算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高调宣布成功办理首笔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后,巴西总统卢拉·达席尔瓦(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星期四(4月13日)造访了位于上海的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总部,并呼吁金砖国家之间应以本币进行结算。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订《征兵工作条例》 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中共当局国防部周四(2023年4月13日)宣布,由国务院、中央军委新修订共11章74条的《征兵工作条例》将于2023年5月1日起实施,此新条例着重在征集“突出高素质兵员”并坚持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另外专设一章规范“战时征集”。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次预测朝鲜导弹将落入领土 拉响避难警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据日本政府称,日本时间13日上午7点22分左右,朝鲜从其内陆地区以高角度向东发射了至少一枚弹道导弹,可能是洲际弹道导弹(ICBM)级。日本政府最初以导弹可能落在北海道附近为由,使用全国瞬时警报系统(J-Alert ) 呼吁避难,但在大约 20 分钟后取消了警报,称这种可能性已经消失。 目前尚未确认有飞机或船只受损。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迈向2024大选 赖清德称台湾没有统独问题 中国难承受侵台战争后果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台湾执政党民进党星期三(4月12日)正式提名现任副总统赖清德为2024总统大选参选人。赖清德表示,台湾并没有统独的问题,不必另行宣布独立。至于最大在野党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侯友宜的态势也明朗化,不过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仍在等待国民党征召。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推特总裁接受BBC专访的六个要点--仇恨言论,封杀TikTok,BBC标签争议等 (BBC中文网)0Xy免费翻墙网
在一次突如其来的独家访谈中,世界第二富豪与BBC记者讨论了虚假信息、大裁员,还有那场曲折的收购等等广泛议题。(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韩国向美国“出借”数十万枚155毫米炮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韩联社引述韩国政府和军工行业4月12日消息说,韩美近日就韩方向美方出借155毫米口径的炮弹达成协议。(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出访中国 被指会谋求抵消马克龙访中对欧盟造成的负面影响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交部长安娜莱娜·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周四(2023年4月13日)开始她访问中国为期两天的行程,旨在重申欧盟对北京的共同政策、反对单方面改变台海现状的立场,并做出“损害控制”,避免日前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访中的言论使欧洲对美国和对中国的态度出现混乱。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逾八成美国人对中国抱持负面观感 四成视中国为敌手非竞争对手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民调显示,高达八成以上的美国人对中国抱持负面观感,约莫四成的美国人将中国视为敌人而非竞争对手。(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为涉台争议言论辩护,称希望避免局势升级 (纽约时报中文网)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表示法国对台湾的立场保持不变,支持维持现状,但他也为自己的言论辩护,称希望避免局势升级。马克龙此前表示“升级”台湾问题不符合欧洲利益,招致尖锐批评。 Gonzalo Fuentes/Reuters 上周,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华期间发表讲话。 ...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当美国寻求与中国“脱钩”,德国企业扩大在华投资 (纽约时报中文网)0Xy免费翻墙网
美国寻求在经济上孤立中国之际,大众汽车和化工公司巴斯夫选择扩大对华投资,它们认为中国市场的高营收对公司发展至关重要。同时,德国政府也在努力平衡对华关系。 Qilai She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汽大众在上海的新车停车场。大众汽车在中国拥有40多家工厂。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卢拉访华:贸易合作、乌克兰战争、一带一路是重点议题 (BBC中文网)0Xy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卢拉于13至15日展开访华之旅,重点关注经贸领域的双边合作,以及和平解决乌克兰战争等方面的议题。(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世行和IMF年度集会,聚焦中国债务减免立场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美中两国官员、以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星期三(4月12日)就贫穷国家债务问题进行了多年来的首次面对面谈判。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目前正在华盛顿出席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春季年度会议。这是自全球疫情大爆发三年多以来,中国官员首次访问华盛顿。 中国与西方国家之间在如何减免贫穷国家债务的问题上长期相持不下。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易纲在与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格奥尔基耶娃的谈判中暗示,中国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可能会有所松动。 此前IMF曾表示,债务减免为本年度会 ...(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新的电动汽车规则将加速供应链的变化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的提议将迫使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十年内大幅增加电动轿车和卡车的产量,更加紧迫地建立原材料供应链,以减少该行业对中国的依赖。(2023-04-13)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贝尔博克访华 纠正马克龙留下的印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据德国电视一台等媒体综合报道,德国外长贝尔博克于周三傍晚启程前往中国,将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周四,贝尔博克将在天津会晤中国外长秦刚和德国商界代表。周五,这位绿党政治家将在北京与中国最高外交政策官员王毅等人会晤。贝尔博克上次与王毅会晤是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结束访华行程后,贝尔博克将前往韩国和日本。媒体表示,乌克兰和台湾将是她访华的重要话题。贝尔博克访华的消息立即引发媒体极大关注和希望。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对台言论被批难以自圆其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中国回返途中发表的一番有关台湾问题的言论继续在欧美发酵,但他自己并不认为有错。4月12日,他在荷兰说,对两家媒体发表的访谈,他“完全认领”了。(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强调对台立场未变 作为美国的盟友并不意味成为附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中国期间对媒体发表的对台、对美言论在欧美引发的批评余波不断,但是,马克龙周三表示,法国作为美国的 "盟友 "并不意味着成为 "附庸"。他对自己在台湾问题上发表的有争议言论“完全负责”,同时强调法国与欧盟对台立场一致。 ... ...(2023-04-13)

 0Xy免费翻墙网

 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维持台湾现状立场未变,但坚称不做美国“附庸” (美国之音)0Xy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4月12日)表示,法国和欧洲在台湾问题上立场是一样的,但是他还称,法国虽然是美国的盟友,但是不会做华盛顿的“附庸”。马克龙的这番言论之前已引发质疑,但是马克龙坚称他的观点没有改变。(2023-04-1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