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27人下落不明

时间:2022-07-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一艘施工船在香港附近沉没 3人获救27人下落不明 (美国之音)
香港救援机构周六表示,一艘在南中国海作业的工业支援船在风暴中沉没,可能有20多名船员遇难。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丹麦哥本哈根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丹麦警方介绍,周日在哥本哈根的一个购物中心发生的枪击事件中已致三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其中三人伤势严重。哥本哈根警察局局长托马森(Søren Thomasse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22岁的嫌疑人在枪击事件发生后被警方逮捕,他没有抵抗,警方知道他“但只是大概知道”。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乌克兰需要的是一个明确的胜利,所有盟国都同意这一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7月1日到访巴黎,与法国外交部长科隆纳(Catherine Colonna)举行了会谈。特拉斯在访问期间接受法媒采访时表示:“乌克兰需要一个明确的胜利,恢复其安全。这就是我周五在巴黎与我的法国同行讨论的内容,所有盟国都同意这一目标。”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教宗憾被迫延非洲之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梵蒂冈,年近86岁高龄的天主教教宗方济各(Pape François)对因健康问题未能实现原定在2022年07月02日周六启程前往非洲两国的使徒之旅感到遗憾。他在罗马继续为非洲的和平与人民的和解高声呼唤,呼吁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南苏丹的国民要勇于担负起政治责任,翻开新的一页。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朔尔茨:我们不能接受普京所想的帝国主义,必须尽一切努力支持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朔尔茨(Olaf Scholz)日前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专访时表示:“俄罗斯开始对乌克兰进行非常野蛮的侵略。很多人在乌克兰死亡,公民、男人、女人、儿童、老人。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场真正残酷的、毫无道理的战争,它是由俄罗斯发动的。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支持乌克兰,让乌克兰有机会捍卫自己的(领土)完整和安宁。而这正是我们支持该国时正在做的事情。”他在采访中还为对由其领导的德国政府未能及时向乌方提供重型武器等批评进行了辩解。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德国电视一台:没理由庆祝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庆典活动,德国媒体普遍提出了尖锐批评。比如:德国N-TV电视台批评中国违背诺言,把许诺给香港的“一国两制”50年变成了25年。德国之声要求追究中国严厉对待香港的责任。德国电视一台也认为:中国不信守诺言。香港的自由已没有留下多少。不存在庆祝的理由。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前法新社驻北京记者董尼德“中国大掠夺”一书将在台湾日本印度出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法新社(AFP)驻北京记者董尼德(Pierre-Antoine Donnet)的著作“中国大掠夺”中文版将于7月中在台湾出版,同时也在日本和印度面世。他向中央社表示,中国背叛了世界,成为可怕的掠夺者,全球对中国的态度已完全改变;他分析中国面对强势同盟,对台不敢轻举妄动。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台港書籍審查收緊 敏感內容「切除」 塗改裁走章節 內地讀者:不買閹割的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人會購買進口自台港的書籍,但內地當局收緊對書籍的入口監管,所購買的書籍被不同程度的更動,有購自台灣的書被貼上「主權申明」貼紙 ,聲明「一個中國原則」,有書籍內文被塗白甚至直接裁切掉內頁,有人怒斥書本被「閹割」寧願不買。亦有書店稱進口台版書,標準愈來愈嚴,現在特定出版社的書籍都不能進口,有關政治、宗教,世界史等類別的書都不能引入。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北京出書悼台「地下黨」 劉結一:傳承紅色基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組織編寫的書籍《血沃寶島—中共台灣英烈》近期上市,內容描述共產黨在台灣的革命鬥爭,緬懷在台灣犧牲的革命先輩,紀念為祖國統一大業獻身的英雄人物。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為該書撰寫引言,稱台灣島內的革命鬥爭是中國革命史和中共黨史的重要組成部分。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王毅訪緬 撐軍政府「維護權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3日)在緬甸蒲甘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第七次外長會期間與緬甸外長溫納貌倫舉行雙邊會談。中方讚賞緬甸堅定奉行對華友好政策,支持緬甸人民探索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持緬方在國際場合維護正當權益和民族尊嚴,這也是王毅在緬甸去年軍事政變以來首次訪緬。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華企北達科他買地 美憂從事間諜活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家中國企業近期在北達科他州美國空軍基地附近購買農地,由於這座基地擁有敏感無人機技術,有美國議員擔心北京以此為據點做間諜活動。中國駐美大使館發言人劉鵬宇表示,中國政府鼓勵中企,根據當地法律,進行海外投資與合作。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淮南建12行車線 被轟面子工程 屬安徽生產總值榜尾 省委書記:車沒幾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省委書記鄭柵潔前日在全省工作評議會上怒批落後地區建12車道豪華道路,是在做面子工程。內地媒體調查後直指涉事的是淮南市的玉蘭大道。該路2019年建成,80米寬12條行車線超標準,淮南市委辦公室曾稱玉蘭大道是該市重要的綠化景觀大道。目前,淮南市暫未有回應。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安徽泗縣爆疫 設防疫小區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泗縣6天感染270宗,新增40個高風險區,疫情已外溢多地。據泗縣縣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消息,泗縣新冠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前日發布通知,經研究,決定實行疫情防控「小區長」、「樓棟長」和「單元長」(以下簡稱「三長」)管理制度並明確相關管理職責,包括做到社區靜態管理,實現社區居民足不出戶,並負責組織提供各項生活物資保障等。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漂流艇復業即釀意外 河南景區:大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洛陽欒川縣一漂流景區上周六復業,當天多艇翻側,致23名遊客落水受傷。網傳短片中,在景區漂流河道的一個轉彎處,有幾艘艇疊在一起被人拉停,後來的艇則被湍急的水流冲走。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被指玩弄女性感情 中山大學教授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有網民前晚(2日)在網上發8000字長文,指控位於廣州的中山大學法學院教授楊彪玩弄女學生,批評楊道德敗壞,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引起網民熱議。中山大學昨日通報,稱學校已第一時間啟動調查,調查期間暫停該教師的教學工作。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31省市紀委已換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上月底閉幕,大會選舉產生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至此,全國31個省(區、市)紀委完成換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稱,各地新一屆紀委明確目標任務,立足職能職責,積極履職盡責,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七一之际 南北加州民众中领馆外连续抗议集会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7月1日是中共建党101周年之日,也是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的日子。在7月1日、2日,南北加州多个团体的成员来到洛杉矶、旧金山中领馆外,举行了数场抗议集会。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门前,一场抗议集会在7月1日黄昏时分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人们在中领馆外设置了一根很高的旗杆,先后升起了美国国旗和香港光时旗。参加本次活动的人们,包括来自中国的异议人士及旅美港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界立建告诉记者,7月1日这一天事实上是个灾难日:“7月1日这一天是中共所谓的生日,这一天我认为是人民遭遇万劫灾难的开始。七一也是香港沦陷25周年的灾难日。这个灾难诞生以来,就成为了全人类的灾难。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部分放宽入境防疫措施 法国预计第7波疫情高峰将在7月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逐步开放国境,放宽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日本、韩国等125个国家部分入境防疫措施,取消和简化多项手续,包括不再要求登机前12小时内进行抗原检测、不再指定检测机构等。法国疫情在则进入第7波,最近的平均每日感染人数高达10万,Omicron病毒亚型变异株BA.4及BA.5占百分之七十五,高峰期预计在7月底来临。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波音对中国空客采购案表失望 促美中对话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东航、国航、南航,1日晚间同步公告采购欧洲空客新机,总数量高达292架、金额为372.57亿美元。对此,美国波音公司表示失望,同时敦促美国和中国政府进行对话。 路透社报道指出,这笔巨额交易的政治因素,呼之欲出,波音算是“最大受害者”。路透引述波音发言人表示,此次交易“令人失望”,并指出“地缘政治差异”继续限制着美国飞机出口。波音强调,会继续促成美国与中国政府“富有成果的对话”。 (责编:安克)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调查:近5成香港青年对未来悲观 (自由亚洲电台)
根据一份最新香港青年对未来愿景调查,显示近5成青年对香港未来发展倾向悲观,他们盼香港未来能够实践自由民主法治。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青年协会青年研究中心成立的“青年创研库”,星期天公布有关“青年对香港未来的愿景”研究报告,结果显示47%对香港未来发展倾向悲观。 受访的1054名香港青年中,47%对香港未来发展倾向悲观,不足20%表示乐观。另有近半估计个人10年后会留港定居;表示会到海内外定居的占2成。 此外,受访青年最想香港实践的核心价值是“自由”、“民主”和“法治”。 青年创研库组别召集人林景辉表示,目前香港社会缺乏互信,他呼吁新一届政府为社会塑造愿景,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新疆麦趣尔牛奶被下架召回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乳制品公司新疆麦趣尔的牛奶被检出含有丙二醇后,这家公司已被官方要求立即停止纯牛奶生产并及时下架、封存、召回不合格产品。 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经初步调查分析,麦趣尔纯牛奶中检出丙二醇,为麦趣尔在生产过程中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香精所致。根据相关规定,丙二醇不得在纯牛奶中使用。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违法行为立案调查。早些时候,浙江庆元县市场监管局称在麦趣尔牛奶中检出丙二醇。 (责编:安克)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长在反对派抗议中访问缅甸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周六抵达缅甸访问,缅甸军政府称,这是对其合法性的承认,而反对者则表达抗议。 据美联社周日消息,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将与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和越南的外长一起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中心城市蒲甘参加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小组会议。 缅甸军政府发言人佐敏敦少将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述国家外长出席会议是对缅甸主权及其政府的承认。 反对军政权的缅甸影子政府外交部长对蒲甘会议提出抗议,称任何与缅甸军方合作的行为都违反了缅甸人民的意愿,破坏了社区建设。 缅甸军方于 2021年2月1日从选举产生的昂山素季政府手中夺取政权,引发了全国性示威游行,根据政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开发商世茂未能支付10亿美元债券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开发商世茂集团没有支付周日到期的10亿美元票据,使该行业的离岸债券违约率创下历史新高。 据彭博社周日消息,世茂集团在香港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它还没有支付一些离岸债务的本金,并且一直在与债权人进行讨论,试图达成“友好的解决方案”。 消息称,数月来,中国房地产行业出现创纪录的违约潮。世茂是中国去年合同销售额第14大的开发商,上个月未能偿还私人票据,这一拖欠行为加剧了人们对中国建筑商隐性账单的担忧。 世茂在周日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由于债务再融资的市场不确定性以及普遍具有挑战性的运营和融资条件,该集团的信用评级出现了负面发展,并在其某些离岸债务下发生了本金未偿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米利:中国是否攻击台湾是一个政治、政策的选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周日播出的专访节目中表示,中国对台湾的攻击并非迫在眉睫,但美国正在“非常、非常密切地”观察动向。他指出,很明显中国军方在发展在某一时刻攻击台湾的能力,但决定是否攻台将是一个政治和政策选择。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东部一些地区爆发新疫情 当局继续以强制“清零”封控 (美国之音)
中国的东部城市在出现一些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群后, 7月3日加强了疫情封控措施,对在严厉的“清零”防疫政策下挣扎着恢复的经济构成新的威胁。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米利将军:没有北京攻台迫在眉睫迹象,但美在密切观察动向 (美国之音)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表示,中国对台湾的攻击并非迫在眉睫,但美国正在“非常密切”观察局势。他还说,很明显中国在发展在某一时刻攻击台湾的能力,但决定攻台将是一个政治选择。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或说2024年还要出来选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调查前总统特朗普如何试图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的共和党议员利兹-切尼,今天不排除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面临特朗普出来再选总统的可能性挑战。这位参议员在周日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采访中说,"最重要的是要保护美国不受特朗普的影响。" 她并宣布她将在稍后对2024年大选做出决定。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伊朗:前总统女儿遭指反国家口无遮拦被立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司法部门周日报告,伊朗前总统阿克巴-哈希米-拉夫桑贾尼的女儿被指控从事反国家的宣传活动和亵渎行为,判刑6个月。根据指控,59岁的前总统女儿哈希米Faezeh Hashemi指德黑兰要求将革命卫队从美国的恐怖组织黑名单中删除是 "有害于国家利益";她还曾说,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的妻子Khadija "是一名商人",这将表明,根据伊斯兰教,"妇女也可以像男人一样从事经济活动"。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放宽125国公民入境措施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近日陆续宣布放宽约125国入境规定,同时允许美国公民经第三国转机到中国。这是两年半来中国首次较大规模放宽入境规定。 综合国际媒体报道,6月28日,中国国务院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将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7”减半为“7+3”。不少中国驻外使领馆也发布了对外籍人员“适当放宽”赴华签证申请手续的通知。 报道称,中国对大约125个国家放宽了相应的限制措施。包括取消和简化了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部分入境防疫措施,包括不再要求登机前12小时内进行抗原检测,不再指定检测机构等。 (责编:安克)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施工船沉没 3人获救27人失联 (自由亚洲电台)
一艘在南中国海作业的工业支援船在风暴中沉没,可能有20多名船员遇难。 综合香港周日消息,事故发生在香港以南约300公里处,浮吊船“福景001”轮周六沉没,当局派出飞机和直升机进行救援,截至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30,30名船员中至少有3人安全获救。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队(Hong Kong Government Flying Service)公布的照片显示,当大浪拍打着沉船时,一名船员被吊上了救援直升机,沉船已被撞成两半。 报道说,遇难船只上的3人被香港飞行队救助直升机救起,其余27人落水失联。 (责编:安克)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李家超表态23条立法 但无时间表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新任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基本法23条立法是必定要做,但目前没有时间表。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李家超星期天上午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说,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法23条立法是特区的宪制责任,必须要做,但立法不如想像中简单,重要的是“立得有效”,因此需要时间研究,目前不会有时间表。 早些年,前任港府曾经推动23条立法,却导致大规模社会抗议运动。对此,李家超援引2019年的社会运动为例,称国安威胁可能突如其来,不能居安不思危险,但会评估形势,寻求平衡。 (责编:安克)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法媒报道何俊贤染疫 称他在习近平身后一起拍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星期四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身后拍照的一名香港议员何俊贤周日告知,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何俊贤是在中国国家主席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时,与习近平一起拍集体照。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安徽研究院AI用于党建 评判党员政治忠诚?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安徽一家人工智能研究院称,他们成功将人工智能(AI)结合党建,借此探测中共党员的生物特征,以判断他们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时是否专注等。 综合香港《明报》、网媒“香港01”等报道,合肥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于周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题为《人工智能助力党建!安徽这家单位研发了这套设备!》的文章和视频。 《明报》引述视频指出,这台设备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抽取中共党员的生物特征,包括面部视觉表观特征、脑电特征、皮电特征等,将之协同融合后,实现对中共党员接受思政教育时专注度、认可度、掌握度的判断,从而了解党员接受思政教育的程度和效果。 资料显示,合肥国家科学中心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香港议员何俊贤确诊 曾与习近平近距合照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贤星期六确诊冠病,但在两天前,也就是周四(6月30日),他与到访香港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距离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俊贤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他于周六进行检测证实确诊冠病,已通报香港政府相关部门并根据“隔离令”自我隔离。 报道称,习近平周四到访香港时,曾与香港社会各界人士会面和合照;据港府新闻处发布的照片显示,何俊贤站在最后排中间位置,习近平的正后方。当时所有人都戴了口罩。 习近平周四、周五亲自赴港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暨特区政府官员就职典礼。这是习近平自2020年1月冠病大流行以来首次离开中国大陆出访。 (责编:安克)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访港的细节看点有哪些? (德国之声)
习近平7月1日结束了一天半的访港行程后,围绕他在港活动的各种细节逐渐浮出水面,比如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欢迎仪式上致辞时台下无观众,不与任何人握手,甚至在典礼上“打盹”。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香港科幻小说作家倪匡今逝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作家沈西城在脸书披露,创作“卫斯理”、“原振侠”系列小说的知名科幻作家倪匡今天中午在香港逝世,享寿87岁。目前倪匡的家人尚未证实此事或对外说明。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未被接受入盟申请 格鲁吉亚人伤心如错过历史列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支持格鲁吉亚加入欧盟的新的示威活动今天再次举行。此前,格鲁吉亚人多次大批上街游行,表达加入欧洲联盟的愿望与决心。不久前,格鲁吉亚再次没有被欧洲联盟接纳为加入欧盟正式申请国地位,而陷入乌克兰战争火海的乌克兰和摩尔多瓦则被确认。格鲁吉亚人深感难过,认为他们错过了历史列车。民众批评政府改革拖沓意向不力。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回归”的不只是政权,还有殖民体系 (德国之声)
有评论指出,当中国政府跟香港官僚努力洗脱香港过去的殖民史,生产出诸多“去殖”的论述时,反倒此地无银地显现了殖民性如何根深蒂固地深植在香港。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日本党各魁就修宪问题展开讨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朝野9个政党党首在3日的NHK节目中,围绕参院选举争论点之一的修改《宪法》交换了意见。首相岸田文雄(自民党总裁)就把自卫队明确写入第九条等该党修宪方案4个项目称“均为紧要课题”,表现出欲推进国会讨论。立宪民主党党首泉健太主张应优先讨论规定修宪手续的《国民投票法》的修改。共产党称坚决反对。修宪争议聚焦修改“放弃交战权,不拥有国家军队”的宪法条文。 ... ... nd3免费翻墙网
 
美国两党用以对抗中国的科技投资法案遭遇新障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两党为提高美国半导体产量和对中国的竞争力而共同推动的一项计划遇到了更多麻烦,可能为企业的投资计划蒙上阴影,因为参议院的共和党领袖将这项计划的命运与民主党人推动的另一项气候和处方药预算计划綑绑在一起。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遭控为中国间谍 俄罗斯科学家从医院转送监狱后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科学家柯尔克罹患晚期胰脏癌,上周仍因涉嫌叛国在西伯利亚(Siberia)被捕后送往首都莫斯科,律师今天告诉路透社,柯尔克已经过世。柯尔克是物理与数学博士,家人说他被控与中国安全单位合作,同时主张他是清白的。柯尔克曾赴中国做科学讲座。俄中关系称不封顶,但俄罗斯仍然多次逮捕遭指为中国间谍的科学家显示情势微妙。塔斯社(TASS)昨天称,俄国在新西伯利亚拘留第2名涉嫌叛国的科学家,目前还不清楚两起案件是否相关。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军队狂轰滥炸:斯洛维安斯克告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洛维扬斯克今天遭到俄罗斯军队狂轰滥炸,炸弹爆炸至少引发该城15处火灾。该市市长称,斯洛维扬斯克遭受乌克兰战争开战以来最严重的轰炸,并称已经有 "许多人死亡和受伤"。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在央视说了声“香港加油”遭攻击不爱国 张学友称不理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歌星张学友日前接受央视访问时提到“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国网友攻击,访问因此被删除。张学友今天发表声明,指他对“香港加油”成为“禁语”无法理解,并希望中国人能“以理服人”。张学友强调他是个“爱国家,爱香港的中国人”,在香港出生香港长大,也希望在香港老死。张学友还说,“香港加油”却因为一些“犯了错误的人”用过,“黑色”、“黄色”被一些别有用心犯了罪的人穿过,变成了爱国不爱国的标准,成为了“禁语”、“禁色”,“我个人无法理解”。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美国称帮助俄罗斯人规避网络审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正在资助开发规避俄罗斯审查制度的工具,这些工具对俄罗斯许多公民和活动家来说已经变得至关重要,否则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与世界隔绝。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环保与塑料 日常生活中消耗的塑料知多少 (BBC中文网)
纸袋、再生纸巾、塑料购物袋收费......还要怎样才能让民众自觉弃用塑料制品,为环保尽义务?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电游音乐:比电影音乐更迷人的独特魅力 (BBC中文网)
当你全神贯注玩电子游戏的时候,游戏的配乐可能并不是你最关心的,但游戏配乐却能够以令人惊讶的方式操纵我们的情绪。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环法赛今天晚上骑回法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以境外起点向自行车出神入化国家丹麦致敬,在哥本哈根这个称之为世界自行车运动之都绕行后,取道Vejle和Sönderborg之间的182公里路段作为环赛第三赛段,按计划今天稍晚骑回法国。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台湾金曲奖: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得奖引发两岸热议 (BBC中文网)
由台湾文化部举办的金曲奖与电影金马奖一样,是华语地区重要的艺术奖项。但与金马奖不同的是,中国大陆目前并没有禁止大陆音乐人报名金曲奖。因此,崔健这次拿奖,受到两岸瞩目。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长到访缅甸 军政权拒绝与昂山素季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抵达缅甸参加周一开幕的澜湄合作第7次外长会,是缅甸发生军人政变后首位到访当地的中国高级官员。缅甸军人政权表示拒绝与被关押的前领导人昂山素季对话。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为打入台湾的地下党写传称英烈 台湾称共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结一为“血沃宝岛—中共台湾英烈”一书撰写引言,直指共产党人的鲜血洒在台湾,“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与台湾同胞的血肉联系”。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大熊猫是如何变成吃素为“佛”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发现的熊猫祖先化石帮助研究人员得以解开围绕哺乳动物 "第六个拇指 "的谜团,大熊猫的第六拇指原来是能够帮助握住很大成分的有茎根状的食物,比如竹竿。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纽约抵抗最高法院拥枪裁决 颁很多很多敏感地禁枪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纽约州颁发命令,禁止在被称之为敏感场所携带武器,如学校、医院或电影院。据本台报道称,纽约州的这项法令是对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纽约当局一个多世纪以来实施的枪支限制决定的直接回应。纽约州的禁枪牵涉的敏感场所名单已经列出很多很多,据称还要加长。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港议员何俊超确诊 曾与习近平合照 (德国之声)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贤周日透露自己确诊新冠。港府资料显示,他几天前曾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合影。他也是民建联党内第二位在习近平访港期间确诊的成员。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港议员何俊贤确诊 曾与习近平合照 (德国之声)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贤周日透露自己确诊新冠。港府资料显示,他几天前曾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合影。他也是民建联党内第二位在习近平访港期间确诊的成员。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巴勒斯坦将杀害记者阿格莱的子弹交给美国 分享证据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当局于当地时间7月2日宣布,已将杀死半岛电视台女记者希琳·阿布·阿格莱(Shireen Abu Akleh)的子弹交给美国专家,同意美方介入调查。这一消息是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前宣布的,表明双方可能正在努力寻找破解僵局的办法。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惊!香港民建联议员何俊贤确诊 3天前曾与习近平集体合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何俊贤确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30日访港与各界人士合照时,他戴口罩站在习近平的后方处,当天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已自我隔离。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乌战:白俄罗斯威胁参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东部陷入激烈战斗之际,白俄罗斯说拦截击落了从乌克兰发射的很多导弹,并威胁要在未来进行报复。白俄罗斯是否以此为借口,加入乌克兰战争,与俄罗斯军队并肩打击乌克兰引发关注。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香港移交25年:末代总督彭定康说 “中共完全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BBC中文网)
当初对香港许下的承诺是否已经破碎?英国是否本可以为兑现这一承诺做得更多?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边境地区大爆炸 当地官员尚未指控乌军隔境打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与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地区的州长周日表示,俄罗斯城市别尔哥罗德发生的一系列 "强烈爆炸 。爆炸发生在周日早些时候,有11座居民楼和39座房屋被损坏。至此俄罗斯方面还没有明确指责乌克兰实施了这些袭击。自2月24日克里姆林宫对乌克兰发动侵略进攻以来,俄罗斯一再指责乌克兰军队对俄罗斯领土进行了打击,特别是在别尔哥罗德地区施行轰炸。 ... ...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乌东里西昌斯克拉锯战激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东部城市里西昌斯克陷入战火,当地几天来战斗激烈,该城市成为俄罗斯军队与乌克兰抵抗争夺顿巴斯地区控制权的核心战场。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我们受骗了":在乌克兰的俄罗斯战俘 (德国之声)
俄罗斯俘虏被关押在乌克兰监狱。他们在那里的待遇如何,他们现在对战争有什么看法?德国之声记者采访了多名俄罗斯战俘。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澳洲紅酒進不了中國 業者努力自救 (德国之声)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澳外交問題和高關稅,為澳洲葡萄酒產業帶來重創。而損失了中國大陸5200萬葡萄酒消費者的澳大利亞該怎麼辦?真的有人能取代失去的中國市場嗎?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德国企业材料短缺现象还将至少持续十个月 (德国之声)

根据一项研究报告,德国企业界预期,制造业原材料供应短缺问题将持续到明年。 nd3免费翻墙网

 nd3免费翻墙网

经济危机中缺乏政治支持,阿根廷经济部长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根廷经济部长古兹曼(Martin Guzman)7月2日向总统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ández)提交了辞职信。这对受日益严重的经济危机困扰的阿根廷政府是一个打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