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连环恐袭事件十周年

时间:2022-03-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图卢兹连环恐袭事件十周年 法国向受害者致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图卢兹市今天3月20日举行隆重纪念仪式,纪念10年前在恐怖分子穆罕默德-梅拉赫连环袭击中遇难的受害者。参加仪式的有法国总统,以色列总统,两名法国前总统等2000人。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德国和卡塔尔达成长期能源合作协议 德财长呼吁重启美欧自贸协定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行动部长哈贝克(Robert Habeck)3月30日与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在该国首都多哈举行了会谈。德国经济部发言人当天表示,两国达成了一项长期能源合作协议,双方相关企业正就具体的实施细节展开谈判。德国财政部长林德纳(Christian Lindner)另在周日受访时呼吁,欧盟和美国进行新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几内亚:Kouroussa采金矿工冒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国家几内亚(Guinée),不仅有大量的铝土矿,黄金储量也极其丰富。过去几周,该国多个金矿接连发生致命意外。本月初,有十多人在一次坑道坍塌事故中遇难。本台RFI特派记者来到几内亚知名的采金地库鲁萨(Kouroussa)做实地采访,并自现场发回报道。 ... ...
 
勒梅尔:俄寡头近8.5亿在法资产被冻结,俄央行220亿欧元资产亦被冻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3月20日在受访时介绍称,在欧盟就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采取相应制裁后,法国已经冻结了俄罗斯寡头在其境内价值近8.5亿欧元的资产,包括他们所拥有的游艇、公寓和银行账户。他指出,俄罗斯中央银行220亿欧元的资产也已被法方冻结。 ... ...

 Foa免费翻墙网

刚果(布):邮政储蓄员工讨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果共和国(Congo-Brazzaville)是中部非洲经济与货币共同体(CEMAC)一员。该国邮政和储蓄公司(Sopeco)有240多名员工在位于首都的公司领导机构前无限期静坐讨薪,现已超过一个月之久。他们要求支付已经拖欠了30月的工资。本台RFI通讯员来到现场做采访,进行实地报道,并已在本周的最新一集法语«非洲经济»专栏(Chronique Afrique Economie)节目中播出。 ... ... Foa免费翻墙网

美印太司令部司令:中国将南海至少三个人工岛完全军事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约翰·阿奎利诺(John C. Aquilino)3月20日受访时表示,中国已将其在存在主权争议的南中国海建造的数个岛屿中的至少三个完全军事化,用反舰和防空导弹系统、激光和干扰设备以及战斗机武装起来。他指出,这一日益咄咄逼人的举动威胁着在附近活动的所有国家。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岸田文雄到访柬埔寨,与洪森共同呼吁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3月20日到访柬埔寨首都金边与洪森首相举行了会谈。会后,两国政府首脑发表的联合声明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俄罗斯,但呼吁“立即停止使用武力并从乌克兰领土撤军”,并谴责侵略是“对《联合国宪章》的严重违反”。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俄烏戰爭爆發 匈牙利塞爾維亞未改親中俄外交 中俄共建鐵路通車 匈總理:合作明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中俄合建的塞爾維亞貝諾鐵路前日舉行通車儀式,該段長80公里的鐵路由塞首都貝爾格萊德至第二大城市諾維薩德,是匈塞鐵路的一部分。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和匈牙利總理歐爾班乘搭首列火車,武契奇表示感謝中國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歐爾班則提到,在俄烏戰爭爆發之際,與北京的合作日漸重要,又稱將歐洲經濟與華連繫是明智的做法。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規劃延伸希臘 減貨運時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匈塞高鐵未來將會擴展為「中歐陸海快線」。2013年11月,中國、匈牙利與塞爾維亞三國共同宣布將合作建設匈塞鐵路。2014年12月,中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北馬其頓和希臘共同宣布,將匈塞鐵路南延,將一同建設「中歐陸海快線」。這條快線從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經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和北馬其頓的斯科普里,南至希臘比雷埃夫斯港。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美再勸「勿助普京」 王毅:中國站在「正確一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上周五表示,希望中國不要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入侵烏克蘭的卑鄙行為,強調如果中國支援俄羅斯是「很壞的選擇」。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表示,中方的立場客觀公允,同大多數國家的願望相一致,時間將證明,中方的主張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在烏中國人堅持發聲遭封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目前仍留在烏克蘭敖德薩的中國人、來自北京的王吉賢(左圖),堅持在網絡上播報敖德薩的日常及俄烏戰事,因而被內地「小粉紅」責罵。數日前,王在內地的多個網絡帳號被刪除(右圖)。他強調,「在戰爭結束且烏克蘭獲勝以前,我不會離開」。對於被刪除帳號,他表示,「很抱歉,站久了的人不會下跪!」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湖南老兵聯署「請戰」支援俄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仍在持續,網絡流傳一封自稱在1979年曾參與中越戰爭的湖南常德籍老兵聯署的「請戰書」,請求支援俄羅斯。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內地登記結婚人數持續跌 近35年新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民政部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21年內地結婚登記數據跌破800萬對新人的大關,創下36年來新低。其中,廣東、河南兩省去年登記結婚的新人最多。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央行貨幣委員蔡昉:中國人口今年達峰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社會科學院原副院長、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蔡昉上周五表示,去年中國人口已經接近零增長,2022年完全有可能達到中國人口的峰值。從中國經濟發展階段和人口轉變來看,中國正面臨三大「需求側」挑戰,需轉向以消費需求拉動的經濟增長模式。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重慶醫院「訂製嬰兒」被叫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一家醫院的「精嬰訂製計劃」近日遭當地衛健委叫停。該醫院賣廣告稱可以「訂製懷孕」,任選胎兒性別。醫院主任聲稱,這是從英國、德國、日本引進的「LST」精嬰訂製技術。對於「LST」技術具體是何醫學術語等問題,楊主任則表示不方便透露具體內容。依照內地法律,除醫學上確有需要外,嚴禁採用技術手段對胎兒做性別鑑定。上周五,重慶沙坪壩區衞健委綜合執法支隊按規定對愛德華醫院作警告,同時下達了衛生監督意見書,責令立即拆除廣告牌並叫停該項目。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邯鄲私家車剷單車路4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河北邯鄲昨發生一宗嚴重交通事故,一輛白色私家車突然剷上單車路,撞倒等待通過馬路的市民,有十數名市民被撞飛,車禍現場慘烈。「平安邯鄲」公眾號發布警情通報,稱事故造成14人受傷,肇事司機已被當場扣查。 據央視報道,當地醫院昨已收治9人,其中4人不治身亡。對於網民質疑肇事司機是否屬於酒駕、毒駕,或涉及危險駕駛,邯鄲市政府工作人員稱,暫不能確定司機是否存在酒駕等行為,情况仍在核實當中。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患者破萬 吉林:實施「清倉」行動 長春前晚宣布禁足3日 張伯禮料4月中控制疫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疫情持續爆發,吉林省仍為重災區,前日新增本土感染1191宗和303宗無症狀感染,長春市前晚宣布開展為期3日的全民核酸檢測,其間除特殊人員外,所有人一律禁足。吉林當局表示,疫情防控已經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決戰時刻,必須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加快實施「清倉」行動,從嚴從緊抓好工作落實,確保各項防控措施「有序有力有效」推進,以最快速度實現動態清零目標。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中疾控:珠海疫情或進口假牙引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傳染力更強的新冠病毒Omicron變異株在海外佔據主導地位,中國前年曾稱進口冷藏食品引發當時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國家衛健委:Omicron疫苗已有進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上周六召開新聞發布會,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科研攻關組疫苗研發專班工作組組長、國家衛健委科技發展中心主任鄭忠偉表示,到目前為止,針對Omicron變異株單價及多價疫苗研發已取得積極進展,進展較快的已完成臨牀前研究,正在向國家藥監部門滾動提交有關臨牀試驗的申報材料。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被指「防疫模範生」 上海失守增509患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被視為內地「防疫模範生」,上海近日卻疫情升溫。前日錄得破紀錄509宗本土個案,只有大約3.3%的患者計入確診病例,即17宗本土確診病例及492宗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昨(20日)表示,當前上海疫情防控進入最吃勁的關鍵階段,要因時因勢因情施策,更早、更快、更嚴、更實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價實現最大的防控效果。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瀋陽商場疑現患者 民眾強行突破封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本土疫情仍未遏制,東北地區的遼寧瀋陽依然形勢嚴峻。圖為昨日,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遼寧瀋陽五愛街商場疑似發現確診病例,保安試圖「落閘」封鎖現場時(圖1),商場內的民眾紛紛衝破封鎖逃離(圖2)。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美大使否认向俄提供军援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星期天表示,中国并未向俄罗斯提供入侵乌克兰所使用的武器,但他也未明确排除未来北京采取上述行动的可能性。秦刚拒绝谴责莫斯科的侵略行为。 秦刚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专访时,被问及中国是否会向俄国提供资金或武器援助,他回答:“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的假消息已经出现,我们拒绝承认这种说法。” 他强调:“中国正向各方提供食物、药品、睡袋和婴儿配方奶粉,而非武器和弹药。” 秦刚还说,北京正持续“推动和平谈判,并敦促立即停火。” 针对西方国家屡次敦促中国公开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行动,秦刚在回答提问时仍用莫斯科的“军事行动”的措辞,并拒绝谴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河北邯郸发生“轿车冲撞人群”至少14伤 (自由亚洲电台)
据微信公号“平安邯郸”3月20日消息,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当天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3月20日16时40分左右,邯郸市人民路与滏河大街西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现场14人受伤。交巡警支队事故部门迅速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已被当场控制。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称,事件发生时,该交通路口的便道上骑电动车的市民正在等待通行,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便道处冲撞过来,将十几位等待通行的市民撞倒。 邯郸警方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安克)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民调:俄乌冲突后九成日本人担心中国大陆攻台 (自由亚洲电台)
一份由日本媒体展开的民调显示,每十名日本人中,就有九人担心在在俄罗斯挥军侵入乌克兰后,中国大陆可能会攻台。 这项由日本《每日新闻》和埼玉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19日针对1040名受访者展开的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于中国大陆可能攻台表达强烈关切,大约33%的受访者在某种程度上担心大陆攻台。 民调发现,87%的受访者对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表达关切,三成认为日本政府应该加强对莫斯科的制裁措施。 大约 11% 的日本人认为,日本不需要在军事方面协助乌克兰,但约22%的受访者认为日本应该考虑更积极地为东欧国家提供军事上的支持。 (责编:安克)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中国考虑军援俄罗斯?欧盟官员称掌握证据 (自由亚洲电台)
一名欧盟官员声称,欧盟领导人掌握非常可靠的证据,能证明中国正考虑向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并说如果中国向俄国提供武器,欧盟方面有可能对中国设置贸易壁垒。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五消息,一名匿名欧盟高级官员做出了上述表述,并称俄罗斯确实向中国提出军事援助的请求,但这名官员没有说明该援助请求的具体内容。 此前,美国《华尔街日报》和英国《金融时报》引述美国官员称,自俄国攻打乌克兰后,俄国请求中国提供军事装备和援助,而中方正在考虑提供援助。 中国外交部之后回应时,批评美国在乌克兰问题上散布针对中国的虚假信息。 据悉,欧盟计划3月1日与中国举行峰会,乌克兰危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吉林市日增614例宣布封城4天 (自由亚洲电台)
吉林市疫情周日急剧升温,通报新增614例新冠阳性,吉林市政府宣布封城四天。 据中国媒体周日消息,19日全天,吉林市共新增本土感染病例614例,其中确诊病例327例,无症状感染者287例。 吉林市政府宣布,自21日凌晨0时至25日凌晨0时实施4天的“全域静态管理”,“封控区”居民禁止出户,“管控区”人员禁止出单元楼。 根据规定,“管控区”居民每2至3天在可线上订购生活物资1次,由进入社区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志工配送到单元门口的货物接收桌,由居民自行消毒后“错时错峰”取走。 与此同时,全市各小区内便利商店、超市禁止开门营业。但允许电话、网路购物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湖南基督徒陈文胜因传福音遭抓捕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周日消息,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因传福音于3月5日在云南文山州遭抓捕。 消息称,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多年来传福音的足迹遍布中国多省市,因为传福音已几十次被拘留,仅去年就被拘留了六次。 3月5日,陈文胜在云南文山州街头传福音时,被衡阳警察抓捕。目前尚未释放。 (责编:安克)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呼吁北京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星期天呼吁中国加入西方国家的行列,一同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法新社周日报道称,约翰逊对英国媒体说,“随着时间推进,俄罗斯的暴行数量增加,我认为不管是主动或被动纵容普京侵略的人,处境都渐渐艰难,政治上也很难堪。” 约翰逊还表示,还没出声谴责普京的国家现在面临“极大的两难处境”,“我想你会开始看到北京方面有点改变主意”。 报道称,乌克兰周六呼吁中国谴责“俄国的野蛮行径”。目前,美国等西方国家关切中国可能军援俄国,或是帮助莫斯科当局规避西方制裁。 美国总统拜登已警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支持俄国将面临“后果”,但北京迄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副司令在乌作战中阵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乌克兰总参谋部3月20日介绍,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副司令、一级舰长安德烈• 尼古拉耶维奇•帕利(俄语:Андрій Миколайович Палій)遭乌武装部队“清算”。被俄方占领的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长拉兹沃扎耶夫在他的Telegram频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韩候任总统宣布将总统府迁至国防部大楼,青瓦台将对外开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3月20日宣布将总统办公室迁出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市龙山区的国防部大楼。尹锡悦表示,5月10日上任首日将入驻新办公室,并对外开放现总统府青瓦台。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日印就乌克兰局势要求立即停火 日本向印度投资420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新德里敦促印度在乌克兰问题上采取行动。俄罗斯是印度最大武器供应国,到目前为止,在谴责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和国际大合唱中,印度与中国一样缺席。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试图让G20峰会避谈乌克兰战争 以免其立场受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在刚过去的一周密集运作要将乌克兰战争从G20峰会议程中删除,并坚称G20是处理经济问题的平台。然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大规模制裁,对世界经济格局构成严重冲击。且看雅加达如何安排绕开乌克兰讨论世界经济....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基辅向北京喊话:谴责一下俄罗斯吧! (自由亚洲电台)
继拜登告诉习近平,北京支持莫斯科侵略乌克兰将会有严重后果后,乌克兰呼吁中国谴责俄罗斯的“野蛮行径”。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Mikhailo Podolyak)19日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中国做出正确的决定,支持文明国家联盟并谴责俄罗斯的野蛮行径,它可以成为全球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是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乌克兰政府首次公开呼吁北京对俄罗斯的侵略行动进行公开谴责。迄今为止,北京一直以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来描述俄军对乌克兰的入侵,被国际舆论解读为:北京立场表面中立,实为倾向支持莫斯科。 美国总统拜登3月18日在视频通话期间告诉中国国家主席习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乌副总理反驳赵立坚:不需要你的棉被 (自由亚洲电台)
乌克兰副总理韦列舒克不满中国外交部对乌克兰局势的说辞,强调乌克兰需要的是能保卫家园的武器,而不是棉被或被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五在例行记者会上公布,中国向乌克兰方面提供食品、儿童奶粉、睡袋、棉被、防潮垫等急需的人道主义物资,并批评美国提供致命性武器,质问美国最新援助的武器是不是为乌克兰带去了稳定和安全。 赵立坚说:“美方最新援助的武器是为乌克兰带去了稳定和安全吗?还是会给乌克兰造成更多的平民伤亡?对于乌克兰的平民来说,他们更需要的是食品和睡袋?还是机枪和炮弹?” 对此,韦列舒克(Iryna Vereshchuk)当天在脸书上批评中国不认真(not s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面临西方压力 王毅寻求发展中国家支持 (自由亚洲电台)
在俄乌冲突上,中国面临日益加剧的外交压力,要求中国表明谴责俄罗斯侵略的立场,否则面临“后果”,中国寻求发展中国家的支持。 据中国媒体消息,王毅同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拉在会谈后表示,他近期与很多亚洲、非洲国家外长交换意见,感觉到世界上很多国家与中国一样,高度关注乌克兰危机发展,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王毅称,发展中国家普遍认为,处理国际地区热点问题,并不是只有战争和制裁两种选择,对话谈判才是根本解决之道,当前形势下更应坚持这一方向。 王毅还强调,各国都有权独立自主地决定自身对外政策,不应被强迫选边站队。处理复杂问题,对待不同意见,不应采取非敌即友、非黑即白的简单化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上海疫情创新高 防控进入关键阶段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19日新增本土确诊17例、本土无症状492例,总计509起冠病新病例创新高。 据中国媒体报道,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周日表示,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邬惊雷说,近期筛查采样速度效率大大提升,18至19日采样量达到2100多万人次,这为发现潜在感染者、隐匿传播,为阻断疫情更大暴发打下基础。 3月份以来,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的特点。上海浦东新区防控办决定,从明天起至27日,到工作场所上班的员工需要持有前五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报道称,上海通过大数据资源平台为各区疫情防控提供数据共享和支撑,“随申码”亮码次数单日访问量创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绿党的能源外交 经济部长哈贝克出访卡塔尔 (德国之声)
去年的联邦议院大选中,绿党以其激进的减排环保口号引起广泛关注。而在俄乌战争的大背景下,德国能源的“去普京化”显然要比减排变得更为迫切。为此目的,绿党籍经济部长哈贝克正在卡塔尔访问。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俄军狂炸马里乌波尔 基辅承认失去亚述海通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入侵第25天,处于俄罗斯炮火之下的乌克兰主要城市的人道状况正在恶化,其中南部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的遭到灾难性轰炸,基辅承认已失去进入亚速海的通道。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中共武力犯台是台湾人的自我想象? (德国之声)
有评论指出,中国国台办所属智库针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整理了重点,谈到经济、创新、区域发展、改革开放等,可以反映中共权力中枢思考的优先顺序:台湾很重要,但不紧要。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中国一年多来首现新冠死亡 严厉清零政策似有微调 (美国之音)
中国吉林省的新冠病毒疫情反扑仍旧严峻。除连续一周多确诊感染病例每日突破上千外,3月19日还首次报告自2021年1月以来的两例本土感染患者死亡。中国2021年全年只报告了两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是当年1月25日报告的。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韩军:朝鲜发射多枚放射炮 (德国之声)
韩国军方称,朝鲜在西部海域发射4枚多管火箭炮。韩国总统办公室随即召开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今年以来,朝鲜试射导弹的次数创下纪录。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基辅呼吁北京谴责俄罗斯野蛮行为 北京副外长间接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顾问、俄乌冲突谈判代表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iak)周六发推呼吁中国做出正确的决定,支持文明国家联盟共同谴责俄罗斯的野蛮行为,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对乌方的呼吁做出了间接的回应。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间谍头子被软禁 美国官员称情报可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情报官员认为,俄罗斯联邦安全机构五局负责人被软禁的情报可信,并指出此举跟普京侵略乌克兰行动陷入泥潭有关…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中方称其“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多方呼吁中国谴责俄罗斯 (德国之声)
面对国际社会要求中国就俄乌危机表明立场的压力,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发表讲话称:“时间将会证明,中方的主张是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与此同时,包括乌克兰在内的多方呼吁中国谴责俄罗斯。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火星无人机:永远不会在地球上飞行的飞机 (BBC中文网)
如果你能操控无人机在火星飞行,你就能比火星车探查更多的区域,但如何设计火星无人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变异株:“超级变体德尔塔克戎”和奥密克戎 我们知道些什么 (BBC中文网)
目前对新冠“超级变体”德尔塔克戎(Deltacon)混合变异株的关键特性仍不清楚,包括传染性、毒性和是否具有抗药性。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西方特工急于想知道 普京到底在想什么 (BBC中文网)
在俄罗斯军队似乎陷入乌克兰困境之际,这样做变得更加必要,因为他们试图弄清楚普京在压力下会如何反应。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多座城市被困  俄军再射高超音速导弹 (德国之声)
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的侵略战争已经进入第四周,周日凌晨,双方继续展开激战。多家通讯社都报道称,基辅、马里乌波尔和哈尔科夫都发生了激战。与此同时,试图逃离乌克兰的难民人数也在不断增多。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去留咋决定?德国企业艰难的俄罗斯业务 (德国之声)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一些国际企业宣布撤出俄罗斯,但也有许多企业继续留在那里。比如麦德龙、拜耳等。除道义上的问题外,他们还受到莫斯科的威胁。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欧盟就大公司高管女性比例作出规定 (德国之声)
本届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宣布,历经约10年磋商,欧盟国家本周终于达成协议,朝着男女平等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战火中的乌克兰难民如何防疫? (德国之声)
大多数逃离战火的乌克兰难民历经一路磨难,身心状况受到极大的摧残,这也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各类传染病的袭扰,因此在难民当中开展针对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防疫工作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朝鲜或发射多管火箭 韩国严阵以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军方消息朝鲜今天周日似乎使用短程多管火箭发射器进行了发射。韩国军方表示正在关注局势,随时准备进行防卫。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拜习第二次视频会再现僵局 中方忧“今日俄罗斯、明日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3月18日)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视频会时,警告中国若向俄罗斯提供任何“物质支持”,将承担后果。不过,对于美国的警告,中国学者普遍认为,习近平应该不会照单全收,因为中国也担心,万一俄罗斯战败,西方恐发动类似的制裁来对付中国,也就是“今日俄罗斯、明日中国”全盘皆输的终局。 ... ...

 Foa免费翻墙网

 Foa免费翻墙网

王毅称中国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主张站在历史正确一边 (美国之音)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说,时间将证明,中方的主张是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同大多数国家的愿望相一致。王毅是3月19日晚在安徽屯溪介绍中美元首视频通话就乌克兰问题交换意见的情况时对记者说的这番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