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让习近平尴尬的丑闻越闹越大

时间:2022-01-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让习近平尴尬的洪门宴丑闻越闹越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洪门宴”,网上讥称“鸿门宴”,也叫“派对门”,是为香港某位名叫洪为民的高官在新冠疫情蔓延中举行的一场祝寿宴会引爆的丑闻。宴会散了好几天了,还不断有料爆出,吃席者灰溜溜的颇有歉意,只有那个“狂热的亲北京人士”何君尧不道歉。北京目前尚未对此表态。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方冰): 人权专家预测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美中博弈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于3月举行年度常会。这是拜登政府重返该机构后的参加的首次年会。鉴于中国近年来一系列人权侵犯行为,美国将如何在这次会议中采取行动,我们连线美国之音驻纽约记者,请他介绍人权专家的预测。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 关切中国封城与清零政策对全球供应链影响 (美国之音)
白宫经济官员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进行跨部会的评估,并且与私人企业合作,关切中国最近因为新冠病毒而封城,并坚持清零政策对全球供应链造成的影响。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半导体危机重创大众在华销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去年在华销售大大下滑。大众汽车中华区总裁斯蒂芬沃伦斯坦(Stephan Wöllenstein)称缺乏半导体和供应链紧张为销售下滑的原因。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美国史上最贵豪宅将以2.95亿美元底价开拍 中国买家已进场竞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美国南加州贝莱尔 (Bel Air) 一座被称为“唯一庄园”(The One)的10万5000 平方英尺豪宅,将于下个月拍卖,届时它可能成为美国史上最昂贵的房产。据传已有一位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出价。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印中举行边界脱离接触的会谈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陆军指挥官星期三开始举行会谈,讨论沿有争议边境的拉达克这个重要地区脱离军队接触问题,试图缓解20个月来的军事对峙。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北约俄罗斯 聋子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周一美俄日内瓦谈判无果而终之后,星期三,西方盟国继续敦促俄罗斯总统普京撤回在乌克兰边境的部队,坐下来与北约认真谈判,以避免乌克兰再次爆发冲突。但美国及欧洲盟邦承认,双方分歧深重,谈判陷入了死胡同。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天津封不住了 奥密克戎逼近北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传染力极强的奥米克戎变种病毒正在北京门户天津扩散。天津市当局12日下午全城紧急放假,1400万居民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局还宣布,因天津突发疫情, “两会”推迟召开。奥米克戎变种从天津扩至安阳后,现已扩至大连,天津当局全力防范病毒变种扩至北京。但专家怀疑,北京不惜巨大社会成本清零死守,一时或可,长期恐怕是徒劳的。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专家:美国应视中国核武扩张为"生死存亡"的较量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防部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正在巩固战略核武库,到2030年时可能会拥有上千枚核弹头。不过,北京当局拒绝加入军备控制谈判,声称其核武库远远小于美国和俄罗斯。有美国专家周三表示,中国扩张核武库对美国来说事关“生死存亡”,华盛顿必须提升其核能力。 中国核武无约束 北约促北京加入核军控谈判 美军方首披露中国拥有逾两百核弹头 十年后数量翻倍 核武五强才发防核战声明 北京即称仍会更新核武 美俄中英法发表防止核战联合声明 马朝旭:将提“中国方案” 中国试射"航天器"还是高超音速导弹? 美国国防部去年十一月向国会提交的年度中国军力报告估计,到2027年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府"封城派对"风波:约翰逊承认参加聚会并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府"封城派对"风波越闹越大,首相约翰逊周四到下议院接受议员质询时,承认曾出席这场2020年5月在唐宁街举行的派对,并为此道歉。在野党要求约翰逊为此辞职下台。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世卫:奥密克戎对没有接种疫苗者仍特别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周二表示,虽然与德尔塔变异株相比,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病症较轻,但仍然是危险的病毒,特别是对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更危险。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各地染疫住院者中"绝大多数"是没有接种疫苗者。法国新增超过36万例确诊,医院压力持续增大。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防疫为由动辄断航 美批中不尽责扬言反制 (自由亚洲电台)
高举防疫优先,中国将再次片面中断的来往美国与中国间的六个航班。美国总统拜登政府12日批评,中国动辄片面启动熔断机制、中断航班的作法,不符合美中航空运输协定下、中方应尽的义务。 路透社报导,美国运输部一名发言人还提到,美方正与中国有关部门交涉,“美国也保留采取适当监管措施回应的权利”。 中国近期以乘客检测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增加为由,12日下令将暂停六个美国往返中国的航班。中国民航局表示,1月24日起,将暂停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从旧金山飞往上海的两个航班,此外,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洛杉矶飞往广州的四个航班,则将从1月31日暂停。 农历春节前夕、美中间的航班往来将更少,这对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长表态支持遭中国施压的立陶宛称:将推动欧盟反胁迫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自法国接掌欧盟轮值主席国后,首次表态支持遭中国施压的立陶宛,他强调将以欧盟主席国身份推动欧盟反胁迫措施,防御他国胁迫。此外,勒德里昂并表示将重新审视欧中关系。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国房产业国企并购行动曝光 为避免经济大乱? (自由亚洲电台)
近期,广东、上海等多地政府开始推动一项由国企、央企联手并购“出险”民营房地产企业的行动。虽然目前,这项收购行动是否经过统一指令尚不得而知,但有专家指出,相关收购行动事关中国经济大局。 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以失败告终 高官重提房地产是支柱产业 中国房地产滑坡 地方政府急发消费券与补贴 黑龙江吉林官方提出刺激房地产业 人口外流下效果引人怀疑 这波房地产企业并购的消息放出来后不久,就被股市敏锐地捕捉到了。近日,中国股市中的地产板块出现了集体拉升迹象。上海民营地产大亨许荣茂旗下的上海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份甚至出现了涨停。 并购:双方的意愿 这些现象似乎表明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传709律师谢阳失踪 恐涉“煽颠罪” (自由亚洲电台)
“709律师”谢阳日前声援敢言的中国教师李田田后,网上盛传,谢阳11日下午被警方带走,可能遭官方以涉嫌“煽动颠覆”的罪名关押。 关注人权问题的非政府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上述消息。谢阳在自己的推特最后一次发文则停留在1月7日,他声援贵州大学教授杨绍政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遭受严重暴力殴打、身体和精神虐待,怒批”这是人干的活吗!” 谢阳是中国“709律师”之一,2015年中国政府大规模抓捕人权捍卫者、律师和活动人士时‘他也遭关押拘留,期间,中国当局更持续骚扰他的家人和律师, 2017年3月初,北京更试图阻止谢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国布局南太成形? 坎贝尔示警:未来两年最可能发生意外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Kurt Campbell)日前预测,太平洋地区未来或许是全球最可能出现“战略意外”(strategic surprise)的地方,美国在印太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有分析认为,这是美国对北京借“一带一路”控制南太平洋国家的“预警性吓阻”。 坎贝尔点名习近平:个人集权 挑战印太国际运作机制 坎贝尔呼吁各国沟通构筑印太战略 美日印澳四方伙伴峰会举行 中国无处不在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十日在华盛顿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演讲,提及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盟友。坎贝尔指出,美国在印太地区具有“巨大的道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防疫一弛一张,两种价值观和制度的激烈碰撞? (美国之音)
继西安之后,河南禹州、安阳再遭封城,多个城市局部被封,1400万人口的天津也在封城阴影笼罩下。封城引发的次生灾难以及人道危机让国际社会和越来越多中国人反思中国的清零政策。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涉傳播新冠 鄭州檢驗中心負責人被捕 月初參與禹州篩查 金域否認主動播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公安通報,有鄭州檢驗中心的負責人涉「實施引起病毒傳播的行為」,被刑事立案。涉案疑犯為第三方醫學檢驗企業龍頭金域醫學子公司的區域負責人,該公司旋即成為輿論焦點,並引起是否涉及「播毒」的聯想。金域醫學發聲明,否認存在主動播毒、丟失樣本或偽造數據。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天津寒假提早兩會推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由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引發的本土疫情擴大,本輪至昨日已錄得137宗陽性感染,已知48人為學生。天津即日起全市學校進入寒假,市人大、政協「兩會」亦推遲召開。而天津疫情亦蔓延遼寧大連,當地錄得兩宗確診。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醫生藉疫敲詐餐館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省出現藉疫勒索案件,濮陽市一名趙姓醫生,熱中炒股但近期手頭拮据,於是萌生敲詐勒索的念頭。他仿照電視劇情節,用醫院電腦打印恐嚇信並於去年底投入兩間餐館,稱如果不籌集50萬元人民幣現金送至指定地點,店內可能會出現「新冠病毒發燒者」或「新冠病毒確診人員密接者」,落款是「道上的兄弟」。今月1日上午,當地警方在趙取走敲詐款項時將其抓獲,並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刑拘。趙的親屬稱,趙疑似患精神類疾病,已聯繫醫院給其做精神鑑定。但警方表示,初步判斷作案是有預謀有計劃的,就算證實疑犯是精神病患者,也只是酌情從輕。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彭博:印度擬放寬中國投資限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兩軍昨在莫爾多會晤點中國一側舉行中印第14輪軍長級會談。內地專家認為,這次會談前的總體氛圍不錯,會談成果也有理由令人期望。美媒引述知情人士稱,印度正考慮放寬對一些中國投資的限制。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台墜海F-16V尋獲殘骸 機師續失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軍F-16V戰機前日墜海,台國防部昨日上午在現場尋獲飛機殘骸及輪胎,但機師陳奕仍下落不明。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新書揭殲-20當年試飛險釀重大事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自主研製的第五代隱形戰機殲-20首飛10周年,由陝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國試飛》一書披露,殲-20在試飛階段曾中止試驗,並稱再晚幾分鐘或發生重大事故。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從司令看駐港部隊變遷/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駐港部隊又換司令,輿論都聚焦於新任司令彭京堂(圖)少將的武警身分。彭來港之前的職務是武警總部的副參謀長,之前還當過武警新疆總隊的參謀長,領銜參與過與吉爾吉斯的聯合反恐演習,反恐,武警,新疆,香港,這諸多元素融於一體,彭少將的到來,讓人不禁想起2019年盛夏,在深圳體育中心雲集的數以千計武警部隊和裝甲車……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荷比奧委會籲勿帶私人電話電腦赴華 稱規避監控 中方斥毫無根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荷蘭傳媒報道,荷蘭奧委會緊急呼籲該國參加北京冬奧的選手和隨行工作人員,不要將個人手機和電腦帶進中國,以免個人通話和上網信息被中國當局監視,並計劃向他們分發新的電子通訊裝置,供其在中國停留期間使用。比利時奧委會據報也向該國代表團發出類似呼籲。中方駁斥稱,有關說法毫無根據。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開幕式縮至100分鐘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冬奧組委前日舉行首場網上記者會,新聞發言人趙衛東稱,開幕式將壓縮至不到100分鐘,重點突出3個主題,包括展現中國對世界和平的追求和嚮往,展現「更快、更高、更强、更團結」的奧林匹克宗旨,展現北京冬奧「一起向未來」的願景和期待。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秦剛:中美入球愈多愈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東時間10日晚,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華盛頓首都隊主場與波士頓棕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中國駐美大使秦剛發表視像致辭稱,北京冬奧採用最先進的製冰技術將碳排放降至零,但希望中美運動員的入球愈多愈好。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肯德基公仔套餐掀搶購 中消協批誘購呼籲抵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式快餐店肯德基與內地「盲盒」銷售商泡泡瑪特近日在內地聯合推出「DIMOO聯名款盲盒套餐」,引起大眾搶購,中國消費者協會昨點名肯德基,批評其誘導並縱容消費者不理性超量購買食品套餐,有悖公序良俗和法律精神,應抵制這種不良消費行為。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平壤连续试射导弹 美制裁驻中朝鲜人士 (自由亚洲电台)
朝鲜近来接连试射导弹,美国财政部12日宣布,制裁5名涉及采购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的个人,其中,有四人是朝鲜派驻在中国的人员。 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通过书面新闻稿宣布制裁5名朝鲜国民,美国指控他们为平壤当局采购用于大规模杀伤力武器和导弹项目相关的设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掌握的情资显示,有四人是朝鲜派驻在中国的人员。 负责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的财政部副部长纳尔逊(Brian Nelson)指出,平壤近来导弹试射的行动进一步证明,朝鲜无视国际社会外交呼吁的无核化行动,仍继续推动国际社会禁止的项目。 朝鲜11日上午朝东海发射据信是弹道导弹的不明飞行物,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国本科毕业生的收入:不足六千者近七成 过万者不足一成 (自由亚洲电台)
日前由研究机构披露的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后,月收入过万者不足一成,不足六千者却达到了近七成。有知情人士表示,这组数据与他们近年来观察到的情况相符,基本反映了一届本科毕业生的收入情形。据多家中国媒体报道,中国麦可思研究院1月12日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后月收入超过一万元人民币者,仅有4.3%。而根据该研究院此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同一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后月收入在六千元以下者为68.1%,在五千元以下者为46.9%。 麦可思研究院公布的中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半年后月入情况。(网站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西藏两名高官落马 当地再有巨佛被毁 (自由亚洲电台)
新年伊始,中国当局针对西藏的管制政策再度升级。继四川炉霍县巨佛遭当局夷为平地后,近日又传出另一尊巨佛遭拆毁的消息。另外,两名西藏自治区政府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也受到通报调查。 美国国务院就四川一座大型佛像被中国官方拆毁发表声明 四川藏族僧侣和当地居民被迫观看大型佛像被拆毁 1月10日传出中国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前常务副部长王能生被调查的消息。官方通报称,王能生“主动投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但该通报没有提及具体内容。资料显示,59岁的王能生,安徽庐江人,1983年8月起在西藏宣传系统任职逾30年,先后任宣传教育处处长、舆情信息处处长、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台湾12亿美元推动与立陶宛经贸合作 欧盟外长会议将以“反胁迫法案”反制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立陶宛在允许台湾在维尔纽斯以“台湾”为名设立代表处之后,遭到中国以强硬的经济手段进行打压。台湾表示,将会协助立陶宛面对中国经济制裁,所以,继设立2亿美元的“中东欧投资基金”后,台湾11日宣布再设立10亿美元的融资基金,推动台湾与立陶宛双边企业的合作。而欧盟外长会议13日将在法国西部布雷斯特举行,法国外交部官员12日透露,将透过“反胁迫法案”反制中国经济胁迫,力挺立陶宛。 抗衡中方施压:台湾将设立2亿美元基金投资立陶宛产业 美德外长会晤声援立陶宛 布林肯:各国应拒绝胁迫捍卫外交政策自主权 中国访欧团寻求解除制裁 学者:勉强承认失策 台湾国家发展委员会主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国影响渗透加拿大 加拿大情报局和学者提出警告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罕见地对国会参众议员发出警告,提防外国及其代理人从事渗透活动,试图影响国会议政和政府决策。学者研究也显示,去年的加拿大联邦大选中,有亲中国人士利用散播假新闻等方式抹黑保守党候选人,干预加拿大政治运作。 加台携手深化经贸 专家称此乃渥太华印太战略新方向 加拿大民调  国民希望减少与中贸易 加拿大任命国家安全顾问 对华立场强硬 加拿大情报局向《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证实,情报局正向国会参众议员通报,提醒他们要提防外国的影响和干预行动,该局表示:“情报这些简报,是为了提高议员们对来自外国的干预和其他敌意行为的意识,加强个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英国港人与亲中华人再爆冲突 中国使馆只高调谴责“港独” (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四个城市的香港人,周日(9日)同一天举行支持香港新闻自由的集会。在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港人集会中,两名在附近商店工作的华人女子和现场港人发生冲突,事件更上升至大使馆层面。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声明谴责,指控是“港独暴徒滋事”。有分析认为,随着愈来愈多港人移居英国,与当地华人的冲突事件也会愈来愈多。 全英多地港人接力上街 越洋为香港记者呐喊 香港"红色议会"就任 海外前议员联署拒绝承认 英国加强规管英企收购案 防中资渗透危害国安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周三(12日)发声明,指周日(9日)有“一小撮港独暴徒在曼彻斯特滋事时,公然对一名中国公民进行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印钞奖励生育 中国经济学者任泽平遭删文禁言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知名经济学者任泽平日前撰文,建议“政府每年多印人民币2兆元,用10年让社会多生5000万个孩子”,引发许多批评和讨论之际,任泽平的微博12日突遭禁言,微信公众号上的文章也已消失,目前尚不清楚原因。 任泽平9日在微信公众号“泽平宏观”发表题为《解决低生育的办法找到了—中国生育报告》文章,建议中国政府尽快建立鼓励生育基金,他还说,生孩子不要指望“90后、00后”,“要抓住75-85年还能生的时间视窗,抓紧出台鼓励生育基金,再不出台就晚了。” 这篇建言引发不少批评,很多人认为,中国当前生育率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纯粹是生养成本问题,更不是简单通过“印钱”来解决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饮鸩止渴?斯里兰卡弃IMF向中国求新贷款解危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一带一路》项目引发外界担忧的债务陷阱情况,深陷其中的斯里兰卡无法自拔。斯里兰卡官方拒绝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破产重组计畫,并继续向中国求救,申请新贷款。消息一出,国际信评机构再次下调斯里兰卡的信用评级。法新社报导,斯里兰卡央行行长可布瑞奥(Ajith Nivard Cabraal)拒绝包括当地与国际多位经济学者提出应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寻求债务重组的建议,他在记者会上明确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不是解决斯里兰卡当前困境的“魔法棒”,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选择更好。 可布瑞奥的明确表态,选在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访问当地后,他还说,与中国正谈判一项新的协议,寻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制鞋产业外移东南亚 统计:中国七年出口减少四千三百亿元 (自由亚洲电台)
伴随成本攀升以及美中贸易战带来的关税影响,制鞋厂商目前正大举从中国迁往东南亚,导致中国的出口额持续下滑。有媒体披露,若以2014年制鞋业出口最高峰的数据计算,在过去7年,中国减少的出口订单金额已高达4300亿元人民币。 全球制造业加快撤离中国 三星关闭最后一个中国电脑厂 美企史丹利百得撤出中国 数千工人一夜间失业 近一千七百家在华日企申请搬迁补贴 日本产业链撤离中国 亚洲是全球制鞋厂的集中地,中国制鞋业近20年向全球出口数十亿双鞋。中国媒体《第一财经》引用金融数据服务供应商Wind的资料披露,中国鞋靴产品的出口金额从2001年的100.96亿美元不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演美中博弈 北京混淆视听的做法难以为继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于3月举行年度常会。这是拜登政府重返该机构后的首次年会。美国前负责人权事务的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应该与其他志同道合的政府一起在会上提出中国政府严重侵犯人权的问题。鉴于北京一向以窒息对其批评为外交政策宗旨,有报道预计,在本次联合国人权机构的年会上美中之间会有一场激烈较量。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以行动向北京施压,日本舰艇10个月内两度驶近中国控制的南中国海岛礁 (美国之音)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的舰艇过去10个月至少有两次前往南中国海,并在由中国控制的南沙群岛岛礁的毗邻海域航行。立场保守的《读卖新闻》指出,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此举旨在执行“自由航行”的巡逻任务,同时“吓阻中国”。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全面清零政策恶果再现,高盛下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美国之音)
美国投行高盛集团周二晚间发布报告,将中国2022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先前的4.8%下调到4.3%。导致高盛下调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的主要原因是中国政府为了控制疫情而加大了抗疫限制性措施的力度,对经济活动造成显著的抑制效果。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澳网:德约科维奇承认犯了“错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网球头牌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周三承认他在12月检测冠状病毒(Covid-19)呈阳性后,在行为上,在填写澳大利亚参赛表格上,犯了"错误"。此刻他能否参加这次澳网公开赛仍是悬念。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任泽平呼吁中国印钞票鼓励生育后遭微博禁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知名经济学者任泽平日前撰文,建议“政府每年多印人民币2兆元,用10年让社会多生5000万个孩子”,引发许多批评和讨论之际,任泽平的微博星期三突遭禁言,目前尚不清楚原因。中央社报道说,这次任泽平再卷入生育政策的争议,部分人士称他“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加码10亿美元投融资基金 台湾助立陶宛抗中 (美国之音)
坚定挺台的立陶宛近期饱受中国的经济胁迫,为协助立陶宛反制,台湾决定加码10亿美元来促进双边产业的投资,而立陶宛也计划于春季正式在台设处,深化两国的经贸关系。不过,立陶宛友台的立场近期在政坛出现分歧,台湾能否靠加码投资来阻却立陶宛内部亲中的势力和声浪,分析人士说,还有待观察,因为中国的经济胁迫力道似乎比预期中要强。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新冠溯源:美国国会致函卫生部欲调查福奇是否隐瞒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重量级议员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 )和众议院监督委员会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1月11日致函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 Becerra,要求提供对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的访问记录。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陆地边界“南海化” 中国在与不丹边境加速建设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在南海有主权争议的海域“造岛建礁”,在与邻国不丹的边境争议上则是加速“盖楼建村”。最新卫星照片图像显示,中国去年在与不丹有边界争议的沿线加速建设,至少已经在六个地点建盖了 200 多座建筑物,其中还包括两层楼的建筑。 路透社12日发自印度的报导引述美国数据分析公司“鹰眼360”( HawkEye 360)的卫星图像资料,2020年以来,中国在与不丹西部边境沿线的相关建设活动就一直没停过,鹰眼360这一项目的主任比格斯(Chris Biggers)比对照片分析,中国2021 年更加快在当地的建设,打地基盖两层楼的建物。 有“世界上最幸福国家”称号的不丹,是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实施一年半,港府重推基本法23条国安本地立法 (美国之音)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周三(1月12日)表示,特区政府全力推动基本法第23条有关国家安全的本地立法工作,力争在6月前提出立法的大框架供“社会讨论”。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广西1男子嫌网速太慢烧毁电信箱获刑7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广西一名男子因嫌网速太慢,一怒之下破坏了路上的公共互联网光交箱,因此被判处七年徒刑。这位愤怒男被网民称为“巨婴”。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室内设计修复项目旨在回应三大主要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各位听众: 法国国家遗产与建筑委员会 (CNPA)于2021年底就继续进行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室内设计项目提交了正面的意见。而根据向巴黎所有神父介绍这项修复设计的负责神父指出,其目的在能回应圣母院面对三个主要的大挑战。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斯托尔滕贝格称北约与俄罗斯在欧洲安全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三(1月12日)表示,俄罗斯和北约之间有关乌克兰的歧见,不易拉近距离。斯托尔滕贝格是在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于布鲁塞尔召开之后作岀以上表示的。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涉煽动恐怖活动 媒体人胡新成遭山西当局刑事拘留 (自由亚洲电台)
失联一个多月的湖北媒体人胡新成证实因涉嫌煽动实施恐怖活动,被山西太原当局刑事拘留。胡新成以积极帮助访民见称。据了解,当局设法封锁他落网的消息。目前他的名字已成为网络敏感词。为了让真相曝光,大批民众连日来自发组织声援行动。 湖北媒体人胡新成失联逾月疑遭跨省抓捕 湖北媒体人胡新成遭强迫失踪36天 身在荷兰的异议人士林生亮呼吁中国当局释放胡新成 原籍江苏、以湖北为基地的胡新成从去年十二月初一直失联。近日传出他被羁押在山西太原后,引起不少揣测。胡新成一名亲属为了确认他的下落到处奔走打听,而不同政府部门则互相推诿。 胡新成亲属:“我给(太原)三桥派出所打电话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春运冬奥迫在眉睫疫情却扑而不灭,天津启动第二轮全员普筛 (美国之音)
在中国春运即将启动而北京冬奥会又将开幕的关键时刻,中国各地的新冠疫情却扑而不灭让中央和地方当局都伤透了脑筋。在遭到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攻陷的天津市,由于疫情还在扩大中,并且已经有返乡大学生将奥密克戎毒株携带传播到河南省安阳市和辽宁省沈阳市的报道,市政府宣布星期三(1月12日)启动全市范围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各地政府设卡防范奥密克戎 武汉封八条高速公路及国道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冬奥会前夕,中国各地政府纷纷采取措施防范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本周二晚,武汉市区两级政府突然下令,封锁四个高速公路出口和四个省干线公路卡口,防范河南、陕西等地疫情。 官方补贴外来打工者并吁"就地过年" 取消春节年会及团拜活动 天津爆发疫情切断进京公路 河南安阳宣布封城措施 波及五百多万居民 农历新年假期和北京冬奥会召开前夕,西安、天津等地再度爆发新冠疫情。本周三(12日),湖北省疾控中心官方发布关于2022年春节前后,防范新冠病毒的提示,对14天内来自无本土疫情省份的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武汉居民李方民当天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当地再度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海外华人医生吁检讨“清零政策”遭举报 (自由亚洲电台)
“发内网”的代价,是遭到举报攻击。中国知名留美癌症医师张玉姣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分析,奥密克戎的确诊病例数与死亡数呈现“脱钩”趋势,预计欧美等西方国家将在夏天达到群体免疫,而中国的“动态清零”成本越来越高,疫情传遍中国“只是时间问题”,却遭部分网民围剿举报。 根据张玉姣微博介绍,他是MD安德森癌症中心放射外科中心主任,终身教授,而他11日以《Omicron前车之鉴》为题在微博发文,详列科学数据并委婉建议中国官方检讨当前“动态清零”的防疫措施。 他在文中说,预计西方国家在这场主动与被动免疫的洗礼下,将在今年夏季达成“群体免疫”,而当新冠疫情在西方发达国家变成可以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视谣言如病毒 郑州核酸检测中心负责人遭查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12日通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张姓区域负责人涉嫌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有引起COVID-19传播的行为”,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称,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张姓负责人涉嫌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有“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已在1月10日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对张姓负责人采取强制措施。 母公司金域医学则在官方微博上声明,目前仍在调查阶段,尚未有结论,积极配合调查中。 《河南商报》报导,金域医学华中区域总部实验室在2021年扩建核酸检测平台,负责郑州市近三分之一的核酸筛检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疫情多点散发 奥密克戎辽宁现踪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天津市近期爆发奥密克戎(Omicron)本土疫情后,天津市地方两会已决定延期举行,天津本轮疫情则已经扩散至辽宁省大连市。官方12日通报,天津返回大连的2名大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央视新闻报导,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通报,12日上午,大连市甘井子区在对来自天津市的人员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上述2名学生的检测结果阳性。他们8日离津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9日抵达大连后,按照大连市相关措施进行管控,10日核酸检测结果也是阴性,到了12日上午呈现阳性。 天津爆发奥密克戎本土疫情后,先传播至河南省安阳市,大连是目前官方通报的第二地。 天津市人大官网12日也公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天津核酸普筛检出77例阳性 天津及安阳成为两大传播中心 (自由亚洲电台)
天津近期对全市近一千万人进行新冠病毒筛查。从七百多万个筛查结果中发现,77人为阳性患者。另外,本周二(11)日,天津及河南分别确诊33例和118例,上述两地成为奥密克戎在中国的两大传播中心。 天津爆发奥密克戎疫情 河南安阳宣布封城措施 波及五百多万居民 奥密克戎攻陷中国六省市 天津爆疫前大量人员赴京 根据中国官方本周三(12)公布的数据,在过去一日,新增221宗新型肺炎确诊个案,本土病例占166例,河南的安阳、许昌与郑州市合共录得118例,天津的津南区、西青区与河西区共有33例,陕西西安以及广东深圳分別录得8及7例。 789万人筛查结果77人呈阳性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逼近,中方叫停六个美中航线航班 (美国之音)
在近期乘客检测新冠病毒阳性增加的情况下,中国当局1月12日再下令暂停六个美国往返中国的航班,令今年取消的航班达到70个,造成两国之间的航空旅行极度紧张。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朝鲜发射“变轨”导弹 日本强调提升“对敌基地攻击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1月12日强调朝鲜11日发射的导弹飞行轨迹不规则,高度比正常低。他表示,日本政府已通过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向朝鲜提出了抗议,并强调日本提升“对敌基地攻击能力”的必要性。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埃及女老师跳肚皮舞惹争议引发社会辩论 (BBC中文网)
埃及一位小学老师跳肚皮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结果却导致这位女老师被学校开除,老公也跟她离婚。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奥运车队经过时请屏住呼吸 (德国之声)
立陶宛同中国之间关系紧张,德国企业夹在中间两头犯难。《明镜周刊》关注这一“危险的先例”。《南德意志报》发表的杂文调侃中国“零容忍”防疫策略,“如果有奥运的车辆从身边经过,(北京)市民最好屏住呼吸并把目光垂下来”。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朝鲜再射高超音速导弹 金正恩亲自到场观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媒周三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到场监督了高超音速导弹的成功发射,这是平壤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进行的第二次此类测试。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法国小学教师周四全国大罢工 参与率75% 半数学校将关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小学教师预定于周四(13日)在全国范围内,大动员反对教育部在学校实施的新冠病毒防疫协议。工会预计届时将有75% 的小学教师将参加罢工行动,一半的学校将在周四关闭。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一只手与北约会谈 另只手在乌克兰边境举行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1月12日),俄罗斯将向北约提出其对欧洲安全保障的要求,此前俄罗斯与美国在日内瓦举行的紧张会谈显示出双方存在重大分歧需要弥合。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依法带娃,中国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 (美国之音)
2022年1月1日,《中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开始正式实施。促进法倡导“依法带娃”,要求家长在家庭教育中负起“亲自养育”的责任,呼吁学校减轻青少年学业负担,指导家庭教育机构在必要的时候对不合格家长进行训诫和批评教育。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台湾战略学者:解放军将领拔擢 台海帮浮出台面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近期晋升多名将领,台湾战略学者林颖佑指出,这些将领多有经历1996年台海危机,而且跟习近平在福建的任期有重叠之处。林颖佑分析在20大之后,所谓的“台海帮”将取代“越战帮”,他认为这些将领对台海熟悉,也可以避免擦枪走火或是无法管控的意外。 台媒联合报报导,中山大学亚太英语学程兼任助理教授林颖佑,在政大东亚所与中共研究杂志社11日举办的“2021年中国大陆情势总结与未来发展趋势观察论坛”分析中国军事情势提出他对解放军的人事观察指出,“台海议题成为重要因素。” 林颖佑列出,近期晋升的中部战区司令林向阳、去年7月晋升的南部战区司令王秀斌、现任东部战区司令何卫东,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23条:林郑称须立得好 现届政府任内通过有难度 (德国之声)
林郑月娥周三表示基本法第23条本地立法“不能再拖”,将在她本届任期内展开讨论及咨询工作。但她同时表示,23条必须要立得好,“要在本届政府任内三读通过有难度”。目前,这位香港特首尚未透露,是否会参与3月的行政长官选举、争取连任。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哈萨克斯坦骚乱:集安组织的介入与俄罗斯的派兵维稳 (BBC中文网)
发生在哈萨克斯坦的街头骚乱在当局的迅速镇压下似乎趋于平息,但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给这个长年政局相对稳定的中亚国家带来疑云。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中印再就边界问题举行会谈 美国称担忧中国“恐吓”邻国 (BBC中文网)
此次会谈是继去年10月中印举行会谈之后召开的第14轮“军长级会谈”。在高原地区进入隆冬之际,该会谈将决定双方能否在当前对峙地区完成脱离接触。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英特尔删除公开信中涉新疆文字 美参议员关切及要求政府停止补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霍利周二致函美国半导体巨头英特尔,要求该公司就修改上个月向供应商发布的公开信并删除其中涉新疆内容的决定进行说明。此前,参议员卢比奥也批评英特尔屈服于北京而删除涉疆文字的行为是怯懦的,并称应将英特尔从政府补助资金中排除。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德约科维奇承认违反新冠感染者隔离规定 (BBC中文网)
德约科维奇承认自己在新冠测试结果呈阳性两天后接待了一位记者并接受采访。他同时承认经纪人填报入境澳洲申请材料时犯了错误。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首个没有战争的冬天:“喀布尔有食物,但我们没钱买” (BBC中文网)
前阿富汗政府垮台以及西方资源撤出导致阿富汗失业率飙升,很少有人能负担得起取暖的费用。这个冬天怎样度过?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北京不放行 多名中国维权人士错失家人最後一面 (德国之声)
过去几天,中国连续传出被政府关押的维权人士之家属病逝,但这些人权捍卫者却因政府不放行,无法见到家人最後一面。观察人士批评,中国政府此举不仅残酷,也突显他们利用打压维权人士家属,来达到吓阻作用。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王丹等民运人士筹建纽约「六四」纪念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的「六四纪念馆」被迫关闭后,流亡海外的1989年民主运动人士宣布,分三阶段筹备于纽约建立「六四大屠杀纪念馆」,头炮是争取在今年的六四纪念日于美国首都华盛顿一个博物馆举办「六四」特展;其后先筹募50万美元,以便在纽约租地设立纪念馆;最终希望筹得150万至200万美元,在纽约购地建设永久性纪念馆。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栗战书现身党校开班式 坐习近平身侧 惟猜疑未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共产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昨(11日)早在中央党校开班,因为缺席上月底的政协新年茶话会而引起猜测的人大委员长栗战书,与全体政治局常委现身主席台,并坐在党总书记习近平的右侧,似刻意打破早前指栗战书是前总书记江泽民一派的谣言,并确立其地位。然而,不少评论仍对栗战书「隐身」公众视野两星期有猜疑,重点转至他的健康问题,但亦有评论认为这是今秋二十大前的党争问题。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避免被监视 荷兰奥委会建议冬奥会选手不带手机进中国 (美国之音)
荷兰奥林匹克委员会据信紧急呼吁参与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荷兰选手和随行工作人员不要将个人手机和电脑带进中国,以免个人的通话和上网信息被中国当局监视。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捷克驻华大使支持北京冬奥 遭新外长反驳 (德国之声)
捷克驻中国大使佟福德日前向中国媒体表示力挺北京,这与新任外长利帕夫斯基的立场显然不同。他向媒体表示,捷克正在调整对华政策,佟福德不该发表类似言论。捷克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立陶宛吗?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到底想对乌克兰做什么?除了普京没有人知道 (纽约时报中文网)
俄罗斯发出的矛盾信息让普京的意图陷入迷雾,即使是其核心圈子可能也不清楚他是否准备开战。普京靠这种策略让美国坐上了谈判桌,但仅有会谈对他来说可能还不够。 Mikhail Tereshchenko/Sputnik, via Reuters 去年12月,俄罗斯官方媒体刊登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国防部的照片。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政坛分歧下 台湾再送10亿融资大礼 (德国之声)
在台湾议题於立陶宛国内政坛掀起正反派看法之际,台立经济高层11日在召开会议後,台湾宣布加码至10亿美元来投资台立经济合作项目。立国外长也再次重申对开设台湾办事处的支持。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英特尔删除公开信中涉新疆文字 美议员致函关切并要求禁止政府补助该公司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共和党人致函美国半导体巨头英特尔(Intel),要求该公司就修改上个月向供应商发布的公开信并删除其中涉新疆内容的决定进行说明。有议员批评英特尔屈服于北京而删除涉疆文字的行为是怯懦的,并威胁将英特尔从政府补助资金中排除。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德约科维奇事件背后,澳大利亚总理的一步败棋? (纽约时报中文网)
澳大利亚大选临近,莫里森对一位反疫苗名人的签证限制原本应是一次明显的政治胜利,但在德约科维奇胜诉后,外界开始质疑政府的公正性和能力,也令莫里斯陷入两难。 Lukas Coch/EPA, via Shutterstock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利用有关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签证的新闻,重拾一种被验证有效的策略:通过呼吁加强边境执法,来激起选民们的支持。 ... ...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喜马拉雅桥梁工程引发新一轮中印紧张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之间在拉达克喜马拉雅地区的紧张再度升温,起因是中国在拉达克东部班公错湖边上修建一座新桥。分析人士说,印中之间可能继续发生小规模冲突。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甫增国防预算 台F16失事坠海 (德国之声)
面对中国军事威胁,台湾通过千亿元国防预算,以加强军方的海空战力,但同一天傍晚,却传出F16战机在海上执行任务时坠海失联,机上一名飞行员仍下落不明。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台湾成人影视产业如何崛起?AV演员及导演现身说法 (BBC中文网)
BBC中文访问相关台湾成人影视的从业人员,分享他们第一手的工作经验,解析台湾成人影视产业化的各种面向。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高调视察导弹试射 欧美紧急应对 (德国之声)
拥有核武的朝鲜在不到一周就二次试射高超音速导弹,且技术不断进步当中。美国西岸机场还因此发出紧急停飞通知。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保护记者委员会:北京是否容忍批评 冬奥见分晓 (美国之音)
1月11日星期二,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 Committee to Protect Journalists)发文质疑中国和国际奥委会能否容忍新闻自由。

 Ulw免费翻墙网

 Ulw免费翻墙网

专家视点: 中共将中国变为“举国大公司”,西方政商如何因应? (美国之音)
随着中国政府对社会方方面面的控制加深,中国的经济系统及其与世界的关系也在发生深刻变化。欧道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少民提出,中国实际上已经成为一个“举国大公司”,这不仅为我们审视中国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也对民主世界的因应之道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天我们就邀请李少民教授做客美国观察,来谈谈他的这一观点。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