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为什么三不提?

时间:2021-11-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习近平为什么三不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华社11月16日公布了中共19届6中全会推出的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全文36000字,19000字是在描述习近平的“丰功伟绩”,毛、邓、江、胡四人的“功业”,加起来不足9700字,这并不让人特别吃惊。许多观察人士早有分析,这份历史决议,名义是总结中共百年的成绩,实际上是宣扬习近平的成就,只是冠之以“历史决议”的头衔,但令人多少有点吃惊的是其中的几个重大疏漏。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赛尔克坚:中共海外运作 遣返迫害新疆少数民族 (美国之音)
出生在新疆的哈萨克人赛尔克坚(Serikzhan Bilash)是人权团体“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 (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创始人。2017年该组织首先向西方揭露新疆集中营的人道灾难,引发各界对新疆少数民族的关注。赛尔克坚接受美国之音专访表示,其组织通过“证人证词”视频项目,掌握不计其数的中共在海内外胁迫新疆少数民族的案例。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中重又开谈是件好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语媒体就拜习视频会谈发表了一些看法。多份媒体表示,美中重又开谈是件好事。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白宫申明:拜登不认为习近平是“老朋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与美国总统拜登视频会谈时,以“老朋友”称呼拜登,白宫申明,拜登不认为习近平是“老朋友”。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时事看台: 独立媒体人王剑谈习近平的挑战与美国对华政策 (美国之音)
在拜登与习近平的峰会上,虽然美中分歧明显,但双方也都释出.管控紧张关系的善意。普遍认为.习近平将在明年的中共二十大上.寻求第三个任期,除了在六中全会上.巩固权力之外,他也需要稳定的政治环境,继续寻求党内支持。习近平现在面临的挑战有哪些?他会怎样主导中国的外交,包括与美国的关系?拜登政府的中国政策是否奏效?独立媒体人王剑分享了他的看法。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欲盖弥彰?中国官媒忽转发据称出自彭帅的电邮 国际女网协会负责人称此举更令人担心 (美国之音)
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公开呼吁对中国女网名将彭帅披露自己曾遭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一事进行调查后,中国官媒星期三(11月17日)发布了一封据称是由彭帅写的电邮,西蒙随后发表声明说,这更加让他担心彭帅的安全和下落。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摧毁卫星 太空军备竞赛骤然加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5日,国际空间站的正常工作突然被一团卫星碎片云扰乱,背后的主谋是俄罗斯。被摧毁的是一颗前苏联于1982年发射的监视卫星,2.2吨重,在我们头上465公里处周游。11月15日,突然从雷达屏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由1500快直径至少10厘米长的碎片云,在太空弥散。第一个后果是接近碎片云的高速飞行的国际空间站有可能与碎片撞击,幸亏并没有发生,更久远的危险则是对太空造成的污染,几个世纪都无法清除。从政治层面看,俄罗斯此举显示,大国之间的新一轮太空军备竞赛加速了。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西撒哈拉:国立拉布尼医院药品匮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地处北非的阿拉伯撒哈拉民主共和国(RASD),简称西撒哈拉(Sahara occidental),也被译作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国。尚未获得联合国承认的西撒哈拉,濒临大西洋,自称拥有整个西撒哈拉全境的主权,与摩洛哥之间存在主权争议。本台RFI特派记者来到这一地区做采访报道。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欧盟将与白俄罗斯就遣返难民举行“技术性磋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周三称,与欧盟就解决白波边境难民危机进行“谈判”,但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与白俄罗斯仅就遣返难民问题举行“技术性磋商”。波兰国防部长警告边境难民危机或持续数月甚至数年。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法国第5波新冠疫情可能自10 月中旬就存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科学委员会主席让-弗朗索瓦·德尔弗莱西(Jean-François Delfraissy)确认指出,第五波新冠病毒流行“抵达法国了”。 11 月 17 日星期三,德尔弗莱西在法国新闻台France Inter说: “第五波新冠疫情的扩散明显加速。”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中经济安全评估委员会呼吁强化卫台的军事威慑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周三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建议议员采取紧急措施,加强美军威慑力的可靠程度,应对中国大陆一旦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的情况。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比亚迪员工猝死 加班文化何时休?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媒体报道,西安某车企的一名三十六岁员工近日在出租屋中猝死,他生前一个月几乎天天都在上班,时常每天工作十二小时。与此同时,山东浪潮集团也被爆出鼓励员工加班。前一阵儿,中国互联网企业的“996”文化被指严重违法,但高强度工作制为何仍然广泛存在? “拼多多”女员工猝死  生前批评中国“资本主义文革” 深圳先行探索特殊工时管理制度  “996”合法化? 年轻人“拿命换钱”是无奈  企业“拿钱买命”是非法 澎湃新闻报道,比亚迪汽车公司的一位西安员工本月初在出租屋中猝死,而他的亲属从手机中调取的工作打卡记录显示,他上个月有二十六天的工作时长都在十二小时左右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中俄等10国列入压制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黑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周三宣布,已将俄罗斯列入压制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黑名单。中国等9个国家去年就已经被列入"严重侵犯宗教自由"国家黑名单。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海信集团有意耗资十亿美元收购西门子智能交通业务 (自由亚洲电台)
西门子意欲出售旗下智能交通业务。据财新网17日消息,海信集团有意出资近10亿美元,收购西门子交通旗下的智能交通系统业务。 西门子交通是西门子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老牌的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交通管理、电气化和交钥匙系统工程、轨道车辆和客户服务等。在中国市场,西门子交通参与了干线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道路交通等多个领域的项目。 (责编:梒青)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二战美国老兵回忆对华飞行援助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联社消息,周二,来自中国和美国的退伍军人和官员庆祝飞虎队成立 80 周年,飞虎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飞往中国的美国飞行员,这是更好的关系与合作的历史性例子。 在线活动是在两国领导人通过视频链接举行峰会的当天举行的。 中国驻华盛顿大使秦刚表示,两国关系面临“严峻考验”。他指出飞虎队是合作解决 COVID-19 和气候变化等全球问题的一个例子。 飞虎队是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在 1941 年 12 月日本袭击珍珠港将美国卷入战争之前派出的,帮助保护从英国统治的南亚经喜马拉雅山运送物资到中国的飞机。 秘密行动由退休军官克莱尔·李·陈纳德 (Claire Lee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咨询机构敦促美国在台湾问题上采取更强硬立场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17日报道,美国国会两党顾问机构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需要采取紧急措施,以加强美国对中国任何潜在侵略台湾的军事威慑的可信度。 在民主治下的台湾与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有影响力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 (USCC) 在其向国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台湾的建议。 报告呼吁国会授权加强台海两岸以及印太地区的威慑力,包括授权并为在印太地区部署大量反舰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提供资金,加强印太司令部在南中国海和东中国海的情报监测和监控能力等。 中国声称台湾是自己的,并誓言将在必要时通过武力将该岛置于中国控制之下,最近几个月台湾海峡两岸的紧张局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外国专家解读历史决议:将习思想贡在政治神殿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公布第三份历史决议全文,尽管仍认同过去两份决议的内容,阐述大跃进与文革的错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也在决议中重申中共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但西方专家担忧,中共作为马列政党,意识型态决定政策,而权力稳固的习近平认定东升西降、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自信与赌注能否胜出,不无疑问。 评论:第三份历史决议出炉  习近平宣告终结改革开放 六中全会"历史决议"出台  或成中国未来三十年"新历史起点" 评论:雷声大雨点小的历史决议 中共公布第三份历史决议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习近平曾发表讲话,全面总结四十年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强调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白宮稱習拜會同意研軍控會談可能 蘇利文:雙方有責任以最有效方式推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拜會落幕後,參與會晤的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周二(16日)稱,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視像會議上同意研究軍備控制會談的可能。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昨天表示,中美關係影響着世界的未來,雙方應根據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行動,繼續關注合作,管控分歧。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習拜會後談台灣 拜登:不鼓勵獨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拜會結束後,拜登首談台灣問題,強調美國完全沒有改變對台灣的政策,美國不鼓勵台灣獨立,鼓勵台灣「完全照着台灣關係法的要求做」。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媒:華府料將宣布「外交抵制」京冬奧 官員不出席「回應侵人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距離舉辦北京冬奧不到3個月,美媒引述消息稱,拜登政府預計月底前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美方將知會盟友這項決定,但會讓他們自己決定是否跟進抵制。中國外交部昨日表示,不評論猜測性報道。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華專家:習拜會發揮戰略引領 應盡快事務磋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拜會落幕後,中美問題專家、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執行院長朱鋒認為,雖然中美關係的改善和穩定仍然路途艱難,但中美元首會談最大的意義是為發揮戰略引領的作用,所以未來兩國正應該盡快啟動相關領域的事務性磋商,讓中美合作和分歧管控得以談起來、談下去,談出成果、談出更有希望和光明的未來。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本土確診降至8 疫苗接種逾24億劑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網站昨披露,截至16日,內地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逾24億劑次,全人群接種率處於全球領先。內地本土確診也降到個位數,前日,內地共有8宗本土確診病例,均在遼寧大連。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加國認以「強迫勞動」為由扣華服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日前承認,曾以「強迫勞動」為由扣押過一批由中國進口的服裝。加媒稱,這是自2020年加拿大實施禁止進口「強迫勞動」商品以來,第一批因此「罪名」被扣押的中國貨物。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李鴻忠再臨危與機?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最近有兩宗新聞與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有關,一是美國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天津分院上月底落成,習近平夫人彭麗媛發函祝賀,天津市政府外事辦公室上周連續兩日召開座談會,「學習彭麗媛教授賀信精神,做好天津對美人文交流工作」,被網民指有「低級紅、高級黑」(即明讚頌實抹黑)之嫌;另一是官方傳媒在六中全會後披露,習近平曾於9月在中南海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六中全會決議徵詢意見。在一眾出席高官中,只有李鴻忠一名地方官員,令人對他在明年中共二十大上的仕途產生遐想。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滬樂高樂園動工2024開園 突顯中國文化 首建「悟空小俠」主題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北京環球影城開幕後,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昨日舉行動工儀式。項目面積達31.8萬平方米,總投資預計5.5億美元(約43億港元),將突顯中國文化、上海特色和江南元素,目標建成長三角「最值得期待」的親子一站式樂園,並將建立全球首個「悟空小俠」主題園區,預計2024年開園,將成為中國首間樂高樂園。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京:複製更多「朝陽群眾」等組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近日印發《北京市培育發展社區社會組織專項行動實施方案》,提出要引導優秀的社區社會組織制定自身發展規劃,加強項目複製推廣,成立更多「朝陽群眾」等組織參與首都基層社會治理。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柏楊《醜陋的中國人》2024停發行 遺孀拒摘文納台灣教材 「憂用來辱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作家柏楊的遺孀張香華,近日拒絕將柏楊著作《醜陋的中國人》摘文選入台灣國中一年級的中文教材,擔心「利用其書名來辱華」,她稱對現在台灣教育和新課綱「去中國化」甚至「反中」無法茍同,質疑「在對中國文化知之甚少的情况下,即便讀了柏楊的文章,又怎能領會柏楊的精神?」。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歌手曲婉婷母受賄判無期徒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憑一曲《我的歌聲裏》走紅的內地移居加拿大歌手曲婉婷,其母張明杰昨因受賄被判無期徒刑。張2014年受查後,曲曾在微博為母鳴冤,被網民批評是非不分。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江蘇鹽城5級地震 長三角震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昨午1時54分,江蘇鹽城市大豐區海域發生黎克特制5級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地震造成江蘇鹽城、南通等地震感強烈,江蘇南京、上海等地亦有震感,目前尚無傷亡報告。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国环球电视网发布彭帅致WTA电子邮件平添疑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因发帖指控前中共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失踪已过十余日,全球知名网球明星,全球男女职业网协都在为彭帅的下落担心之时,中国央视海外电视—中国环球电视网在其官方推特英文发布据称是彭帅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的一封信,引发更多怀疑。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震惊网坛巨星大阪发帖:彭帅在哪?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媒体报道,彭帅写信给WTA,称最近WTA 发布的有关信息,“内容没有经过我本人的肯定和核实。”信中说,“信息中包括性侵犯的指控不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均好。谢谢你们的关心。” 信中还说,“如果WTA 再发布有关我的信息,请先得到我的核实并允许再发布。作为一个专业网球选手,我感谢你们的陪伴和关照。我希望有机会在未来和你们一起发展中国的网球运动,我希望中国网球运动越来越好。” 另据国际媒体17日报道,女子网球世界名将大坂直美(Naomi Osaka)加入一众运动员行列、对中国网球明星彭帅现在的处境表示担忧。 彭帅是中国最著名的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刚果(金)打算重掌煤炭税征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非洲中部,刚果(金-RDC)的第二或第三大城市卢本巴希(Lubumbashi)位于其境内南部与赞比亚交界地带,这里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当地的木炭年产量超过40万吨,税收潜力可达8100万美元,但目前刚果(金)国库收到的甚少,仅400万美元。税收流失严重。本台RFI通讯员到现场做采访调查。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USCC: “既自信又恐惧”的中共,未来可能会更加强势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下属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 USCC) 星期三(11月17日)公布的最新年度报告说, 中共现在“既自信又恐惧”:一方面宣传自己的制度优越,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的政权被颠覆。 报告说,鉴于这样的矛盾心态,中共未来会更加强势。 报告说,在台湾问题上,短时间内动用武力侵犯台湾对中共来说依然是高风险的选择,但是由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对风险的承受度较高,中共也有可能不顾美国的警告攻击台湾。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欧盟2025年组联合部队 印太应对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欧洲联盟(EU)正考虑在2025年前,成立一支可达5000人的联合部队。欧盟近日举行防长会议,为打造联合部队设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欧盟联军将旨在补充北约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减少对美国依赖的同时,为在印太地区应对中国提供更多可能性。 欧盟成员国的国防部长1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议,辩论名为“战略指南”的计划。根据草拟计划,欧盟考虑在2025年前成立一支5000人的联合部队,可不仰赖美国,应对各种危机,目标明年3月前敲定最终计划。 欧盟推出新版印太战略公报 应对中国挑战 警觉中国威胁 欧盟推“全球通道”及“印太战略” 欧盟启动"全球通道"对抗"一带一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接受路透社专访 承认对华接触政策过于天真 (美国之音)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对她任内执行的对华政策作出了反思,承认德国在与中国的某些合作方面,起初可能过于天真。但她认为不应该为了应对日益紧张的局势而切断所有联系。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拜习会”落幕后 美国会否牵头“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自由亚洲电台)
在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视频会晤前,外界一直盛传习近平会提出北京冬奥议题,并且邀请拜登出席。但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披露,拜登将在月底前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截至目前,美国白宫尚未就此予以确认,外界也在观望美国是否会牵头国际抵制行动。另外,有国际学术机构披露更多有关新疆人权压迫的信息。 拜登和习近平才刚结束视频会晤,外界还在观望美中关系会否吹暖风,却立即传出震憾消息。《华盛顿邮报》周二(16日)爆出,拜登政府将在本月内宣布“外交抵制”明年2月举行的北京冬季奥运会,不单总统拜登本人不会出席,更不会派出任何政府官员前往北京。 全球最大跨国工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认定中国等10国为宗教自由侵犯国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星期三(11月17日)发表声明,根据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法》认定中国、缅甸、朝鲜、俄国、沙特阿拉伯等10国为本年度宗教自由侵犯国。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VOA专访创作人黄明志: 自由不靠别人施舍,要自己去争取 (美国之音)
“这个年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辱华还容易,”《玻璃心》作者、马来西亚创作人黄明志对美国之音说,“你只要说一些东西不顺他的意,或者跟他们的政治正确稍有不一样,就被标榜辱华、反中,连日本AV女星三上悠亚穿上汉服露乳沟也被说辱华。”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承认对中国可能太天真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最初德国在某些领域与中国合作时可能太天真了。但她坚称,不该为了应对日益紧张的局势而切断所有联系。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就宗教自由发表声明 : 中国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家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7日就世界宗教和信仰自由发表声明 ,中国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家。声明说,美国不会放弃为所有人和每个国家倡导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承诺。在世界上太多地方,我们继续看到政府仅仅为了寻求按照他们的信仰生活而对人们进行骚扰、逮捕、威胁、监禁和杀害。本届政府致力于支持每个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权利,包括对抗和打击侵犯和滥用这项人权的人。 布林肯国务卿表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他将缅甸、中华人民共和国、厄立特里亚、伊朗、朝鲜、巴基斯坦、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列为特别关注国家,因为它们参与或容忍了“系统性、持续性和严重侵犯宗教信仰的行为”。他还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美记者签证达成共识 美国务院:将继续彰显美国的民主价值观 (自由亚洲电台)
在美中首脑视频会晤一天后,两国星期二(11月16日)宣布就记者签证问题达成一些共识,包括中方承诺给予根据法律有资格申请签证的一批美国记者发放签证,美方也将继续给有资格申请签证的中国记者发放签证。 美国国务院周三在回复自由亚洲电台的电邮中表示,近年来,中国的媒体环境显著恶化。由于 2020 年的驱逐记者,美国主要网点的员工人数大幅减少。 电邮说,最近几个月,我们通过工作层面的渠道就具体的双边问题向中国施压,在这些问题上,我们一直面临着长期障碍和长期关切,这包括媒体采访和签证问题。 在一些领域,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初步进展。 中国已承诺为一些美国记者签发签证,前提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澳总理宣布关键技术保护措施 建立防范中国隔离带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1月17日宣布一份涵盖60多项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的关键技术保护和发展的战略蓝图,以对抗中国在相关领域日益增强的趋势。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陈漫迪奥宣传照 是辱华还是触碰禁忌?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知名摄影师陈漫为国际时尚品牌迪奥(Dior)拍摄宣传照,模特儿的容貌装束被网友批评“有如丧尸”、是丑化中国人、辱华。台湾摄影家张照堂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各有所好”。台湾摄影评论家萧永盛认为,中国目前的氛围有如热战前的暖身状态,目标愈大者愈会成为网民肆无忌惮“扫射”的对象。 曾被称为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摄影师、又被称是中国价码最贵的时尚摄影师陈漫,为国际奢侈品品牌迪奥拍摄宣传照,并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迪奥与艺术”展览。迪奥在微博发表陈漫系列作品,未料遭到网民批判“阴间风格”。 从墙外到玻璃心 中国歌手"小花"与黄明志感动"墙内人" 外国企业怕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彭帅在哪里?日本网球一姐大坂直美发声相挺 (美国之音)
日本网球一姐、4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星期三(11月17日)发声,对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指控前国家领导人性侵后音讯全无表示“震惊”,强烈谴责言论审查,并祝彭帅和她的家人一切安好。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因悼念六四被控 香港前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坐监明志 亦只有如此 (自由亚洲电台)
在香港,去年因在维园悼念六四而被港府控告的前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周三(17日)在香港区域法院出庭。李卓人忆述自己六四经历的一幕一幕,更表示“悼念六四是我一生激情所系”。而就在李卓人出庭的前一天,中共中央公布第三份历史决议全文,其中提及六四的内容不足百字。有六四见证者认为,决议对六四事件的描述,是要借此重申中国不需要西方式的政治民主。 2019年10月1日“非法集结” 李卓人:“你爱国,但国家爱你吗?” 李柱铭判囚11个月缓刑两年 黎智英李卓人判监12个月 纪念“六四”被打压 香港24人被控非法集结 李卓人等24名香港民主派人士接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欧日三方续盟 应对中国非市场政策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欧盟,日本今天11月17日发布贸易部长联合声明,宣布将重新签署特朗普时期倡议的三方伙伴关系盟约,共同应对“第三国的非市场贸易行为”。彭博社引述熟悉此事的人士说,这是应对中国等国家“非市场”政策和做法带来的挑战。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籍中国流亡作家贝岭取得台湾永久居留证 (自由亚洲电台)
在台湾长住多年的美国籍中国流亡作家贝岭16号在脸书宣布,已经拿到台湾颁给外国籍公民的“梅花卡”,也就是永久居留证。学者认为, 台湾可对香港移居台湾的专业领域人士及对台有贡献者循此模式, 吸引人才。 贝岭在自己的脸书帐号发文说,梅花卡的核卡标准认定严格,必须是对台湾有重要贡献或台湾认定的重要成就。就他的了解,他申请一年多来,经过外交部、陆委会、内政部、文化部、国安局五部会联审。 走,不再伪装雕像! 香港漫画家柳广成 要求百分之百自由 香港艺术家来台 大陆异见人士居留期限将至 盼能留在台湾 贝岭:中文界出版现状已经严重影响欧洲汉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彭帅指控张高丽性侵:网球名将大阪直美对彭帅处境表示担忧 (BBC中文网)
彭帅在社交媒体自爆曾被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发声。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拜习会后台湾议题继续发酵 台学者演绎中国对台策略 (自由亚洲电台)
拜习会上,美中双方各自针对台湾议题重申了彼此的立场。美国总统拜登在拜习会结束后被问到台湾议题时指出,美国明确支持《台湾关系法》。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7日却宣称,“《台湾关系法》和“六项保证”是美国国内法凌驾于国际义务之上,是非法无效的。 美国总统拜登在拜习会后,前往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在台湾议题取得进展时表示,“我们非常明确地表明支持《台湾(关系)法》(Taiwan Act)。‘它’是独立的,由它自己做决定。”(We made very clear we support the Taiwan Act and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国煤炭价格大幅回落,主要产业煤炭消费2024年或达峰 (美国之音)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和消费国,前几个月曾经因为煤炭供应短缺、煤价飙升过快而导致供电不足甚至电荒,但是中国一位在官方机构任职的专家星期三(11月17日)表示,包括电力、钢铁、水泥和煤化工在内的四大产业的煤炭消费有可能在2024年达峰。这一预测如果成真,当然对中国以及世界的减碳目标而言应该是个好消息。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德官员:德国必须降低对中国的经济依赖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17日 消息,德国代理卫生部长斯潘(Jens Spahn)周三称,新冠疫情增加了德国在许多领域对中国的经济依赖,并表示需要公开讨论如何降低对亚洲这个崛起的巨人的过度依赖。 “我们已经感受到,也不得不体会我们变得对中国有多么依赖。”斯潘在南德日报(Suddeutsche Zeitung)组织的一场经济会议上说,他指的是从中国进口的口罩等医疗物品不断增加。 “光是这一点就值得在经济峰会上单独讨论,看看我们在2020年代至少能怎么样再度降低对中国的依赖。”斯潘并称。 (责编:梒青)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引用议事规则迫使院会暂时搁置表决核准新驻华大使人选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会一位资深参议员宣布正式引用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暂时搁置参议院为核准伯恩斯(Richard Nicholas Burns)出任新驻华大使进行院会表决,使这项原本被认为会顺利过关的任命增加了新的变数。 共和党籍的鲁比奥(Marco Rubio)星期二在宣布这项行动的一份声明中说,“伯恩斯在公共服务领域有一个漫长的职业生涯,但他的职业生涯清晰地显示他不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威胁。”他说,“伯恩斯恰恰是我预见拜登总统会提名的那种人选,因为这个行政当局应对中国的方式软弱,包括游说反对我提出的得到两党议员支持的防止维吾尔被强制劳动法案。” 今年65岁的伯恩斯曾在美国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国寻求与亚洲加强经贸关系 以应对中国影响力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7日报道,在拜登(Joe Biden)政府寻求与亚洲友好国家建立更牢固的经济关系之际,美国高级贸易和商务官员本周将与日本、韩国和印度的商贸官员举行会晤,但不包括中国官员。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和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将举行一连串会晤,探讨供应链复原力、数字经济、疫情应对等问题。 这些举措体现出美国总统拜登的承诺,即美国将与盟友和友好国家更紧密地合作,以更好地应对中国在亚太地区扩大经济影响力带来的挑战。 (责编:梒青)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安徽24人于缅甸及泰国贩卖人血 有人被抽干血惨死 (自由亚洲电台)
缅甸与泰国警方近日联手破获一个华人犯罪集团,拘捕24人,指这个犯罪集团在缅甸与泰国跨境经营贩卖人血生意,案情之可怕令人瞠目结舌。 综合国际媒体消息,包括缅甸警察和果敢自治区边防军等近日联合行动,破获这宗涉及贩卖人血的案件。 24名被捕人士均来自安徽蚌埠,他们在缅甸与泰国跨境经营贩卖人血生意。 案情指,这个犯罪集团以缅甸果敢清水河为据点,以打工的名义骗中国年轻人到缅甸,然后强行圈养起来抽血,把提取的血浆、血清私下卖钱,过程中有至少5名中国年轻人活活被抽干血而死亡。 (责编:梒青)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Interpol选举前夕人权组织公布报告揭露北京滥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刑警组织将于下周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大会,并且选举出新一届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中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胡彬郴是亚洲区的候选人之一,包括人权观察在内的多个国际人权组织,对华政策跨国议员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近日纷纷发表呼吁,呼吁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在下周的选举中杯葛中国候选人,总部设在马德里的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组织(Safeguarde Defenders)近日发表名为No Room to Run的调查报告,揭露了中国政府,尤其是在习近平上台之后,如何滥用国际刑警组织的权力,违规签发红色通缉令,对在海外的异议人士,西藏以及维吾尔活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财长警告国家财政破产 (德国之声)
由于两党纠纷,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的美国再度面临部分“停摆”。该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深表忧虑。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冲突并非不可避免 (德国之声)
周二,中美领导人举行了历时三个半小时的视频会谈。多数德语报章认为,尽管峰会本身并未取得实质性突破,但双边关系日趋紧张的大背景下,举行会谈本身就是一个缓和的信号。 QTp免费翻墙网
 
 
“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获释 剥夺政治权利料将被严控 (自由亚洲电台)
本周三,遭中国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5年的维权网站“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刑满出狱。外界预期,由于这位有“草根人权捍卫者”之称的异议人士被剥夺政治权利,他仍难以真正重获自由。 刘飞跃周三离开湖北黄州监狱后,随即接受自由亚洲电台电话采访。他透露,在狱中与十多人关在一个囚室,被旁人全天候监控,服刑期间自己曾受到不人道对待。 过去数年,刘飞跃创办的“民生观察”在他缺席下持续运作。往后会否重返网站负责人的岗位,他说言之尚早。 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的上诉被湖北高院驳回 刘飞跃母亲:当局背弃承诺 “颠覆政权” 民生观察刘飞跃被判五年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彭帅失踪事件拷问世界体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公开披露收到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之后,失踪近两周,继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两天前公开表示关注之后,越来越多的国际网球明星公开对彭帅表示声援。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移民危机的来龙去脉 (BBC中文网)
波兰和白俄罗斯边境移民危机持续发酵,演变成2021年东西欧洲关系中的一个重大矛盾。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COP26|气候峰会:“淘汰煤炭”承诺缩水 中国与印度所扮演角色受质疑 (BBC中文网)
格拉斯哥COP26气候峰会协议“淘汰煤炭”的承诺文字变成“减少”,世界排放大国中国和印度在其间所扮演角色受到多方质疑。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欧盟最后一刻推迟与台湾经贸关系升级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推迟了一项提升与台湾贸易关系的保密计划,表明其内部对如何最好地平衡欧盟与台北和北京的关系存在不确定性。而欧洲议会则力推欧盟与台湾关系升级,签署投资协定。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商务部长:无意参加CPTPP 盼与日本合作打击中国过剩产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经亚洲(NikkeiAsia)新闻11月16日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周一在日本表示,美国无意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进步协定CPTPP,但谋求一个更强的框架。她还希望与日本合作打击中国的过剩产能…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卢比奥承诺拖延拜登提名驻中国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承诺将拖延拜登对美国驻中国大使和驻西班牙大使人选的提名。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飞虎队"80大寿 中美组织在线庆祝 (德国之声)
八十年前到中国协助抗日的美国飞行队,一向被视为是中美合作的历史性典范。周二,“飞虎队”成立八十周年之际,来自中美两国的老兵和官员举行了线上庆祝活动。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美中将寻求讨论战略稳定 (德国之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周二表示,美国将在多个层面加强与中国的接触,包括评估裁军对话的可能性,以确保两个大国之间的竞争不会演变为冲突。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将于下周一抵达德黑兰讨论伊核事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伊朗官方的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将于下周一访问伊朗,与伊朗方面磋商有关伊核事宜。伊朗法尔斯通讯称,格罗西将于下周一晚上抵达德黑兰,周二将与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艾斯拉米以及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举行会谈。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大坂直美想知道:彭帅在哪里? (德国之声)
彭帅指责前中共高官张高丽性侵事件尚未出现平息的现象。日本网球名将大坂直美公开谴责彭帅被失联,高声询问"彭帅在哪"。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维吾尔人在英国伦敦传承民族文化 (BBC中文网)
Mukaddes Yadigar 是一名维吾尔族企业家,2011 年以来一直居住在英国伦敦。她经营两家维吾尔餐厅,每个月都会在那里举办茶会,帮助传承自己的民族文化。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引用议事规则迫使院会暂时搁置表决核准新驻华大使人选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一位资深参议员宣布正式引用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暂时搁置参议院为核准伯恩斯(Richard Nicholas Burns)出任新驻华大使进行院会表决,使这项原本被认为会顺利过关的任命增加了新的变数。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非建制派”倾巢而出 学者:两面不是人选情难乐观 (美国之音)
香港立法会选举提名期11月12日结束。在北京所谓“完善”选举制度下,新一届立法会直选议席锐减,提名门槛却大幅提高。虽然如此,仍有最少10名自称“非建制派”或“民主派”人士初步过关,而且每个选区都有最少1名“非建制派”人士角逐议席。经历国安法的香港,传统民主派在政坛几乎销声匿迹,这些打着“非建制派”旗号参选的人士为何能顺利“过关”?他们又能否真正打破亲北京阵营垄断议会的局面呢?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 – 全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作者佳杰思:中国不能接受习近平作为传记对象被写成书 (美国之音)
今年10月21日,德国两位前驻华记者佳杰思和奥斯特,联手撰写的德文版“习近平 – 全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一书,原计划在德国汉诺威孔子学院和杜伊斯堡孔子学院的新书朗诵会,遭到来自中国政府的压力而取消。朗诵会后来改至其他地方举行,并且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参加。这本书是第一本关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传记作品。美国之音近期采访了作者之一,前德国《明星》杂志驻华记者佳杰思。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减少依赖美国,在印太应对中国:欧盟联军路线图呼之欲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路透社,回声报驻布鲁塞尔站等消息,日前欧盟为打造可达5千人的联合军队设定了路线图和时间点,欧盟联军“将旨在补充北约,而非取而代之”,在减少对美国依赖的同时,为在印太地区应对中国提供更多可能性。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 传已挹注70亿填补恒大危机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恒大财务黑洞持续发烧,传出创办人许家印已通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自7月1日起累计已向集团投入超过人民币70亿元,来维持集团的基本营运。日前传出恒大集团将内部重组,旗下的“房车宝”部分区域公司也已经解散。 能押的押、能卖的卖,中国媒体《第一财经》16日引述接近恒大的资本圈知情人士消息称,从7月1日至今,许家印已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累计向集团注入超过70亿现金。包含艺术品、书法收藏、豪宅以及私人飞机,都是在各家媒体点名的变卖资产。《第一财经》称在此期间,恒大没有融资、销售停摆,但需要保证总部员工发薪、境内外债券付息等,也需要推动全国各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台湾批中刻意误导双边会议内容已属惯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关中国官方媒体在报导“拜习会”中拜登与习近平涉及台湾的谈话时,与白宫的说法有出入。台湾外交部指出,中国官媒在双边会议后刻意误导或错误诠释已属“惯犯”,美方也早已提醒这点,台湾对中方刻意扭曲美中高层会谈情形表达高度遗憾。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香港美商会长早泰娜请辞 事关防疫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美国商会会长早泰娜(Tara Joseph)决定辞职,原因是无法从美返港时须接受21天隔离的同时,呼吁港府放宽防疫限制。她是港府决定取消包括商界和金融业高层的人士豁免入境隔离安排以争取与中国通关后,首名公开表示因香港严格的防疫措施而辞职的商界代表。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英记者留港签证被拒 特首以己受制裁不获美签证类比惹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经济学人》记者黄淑琳申请续秩工作证被拒一事,港府不作评论,中国外交部以签证属特区政府事务响应,均没指出拒绝续签原因,而特首林郑月娥被问及时虽没透露拒签因由,但却表示,签证批核是任何一个政府的自主权,她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首长,亦曾被美国拒绝发证,她虽不同意,但这都是美国政府的自主权。有关响应引起不少质疑和批评。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美结束媒体战 互相放宽记者签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元首首次视频会议虽未就具体议题取得突破,但原来双方在会前已就中美记者签证问题达成三项共识,包括美方恢复为中国记者签发一年多次的入境签证,并解决中国记者签证停留期问题;另一方面,中方会在美方政策措施到位后,给予美国驻华媒体记者同等的签证和停留期待遇。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形容这是初步进展。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拜登习近平视频峰会落幕,你该知道的几个重点 (BBC中文网)
尽管观察人士普遍认为此次会谈没有实质性的突破,但美国高级官员透露,双方同意开展军控谈判。在会谈后一天,两国还宣布放宽对对方媒体记者的签证限制。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吉林朝鲜籍越狱犯逃亡27天   通缉赏金提高至50万元 (自由亚洲电台)
吉林市一名朝鲜籍男子三周前成功越狱。逃犯朱贤健之前被判刑11年,偷渡中国前曾服役朝鲜人民军特种部队。朱贤健脱逃后,一度传出已抵达蒙古国,不过,吉林市警方近期两度发出通缉令捉拿朱贤健,赏金由15万元增加到50万元。 10月18日,朱贤健利用狱警下班时间,攀爬连接出口的雨棚,再破坏电网设备,翻越数米高监狱高墙脱逃。当晚,吉林市警方的悬赏通告称,朱贤健1982年10月13日出生,身高1.6米,逃跑时身穿监狱劳动服,内穿深色线衣线裤。凡提供线索协助抓捕逃犯的,奖励10万元;凡是提供线索直接抓捕逃犯的,奖励15万元。两天后,距离辽宁350公里的内蒙古通辽市警方发出协查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民新疆拍再教育营 专家:视频证实拘留设施真实性 (德国之声)
近日,油管上出现一个由中国网民到新疆多地纪录拘留设施的视频。视频过去几日在推特上得到国际社会的广大回响,多位专家都表示,他的视频协助证实之前外媒报导使用的卫星影像的真实性。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专访:看懂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 (德国之声)
16日拜习会后,中共发布第三份历史决议全文,3万6千多字的内容,大部份不出专家所料,将习近平推至权力最高峰,但台湾政治大学东亚所所长王信贤分析,公布时间、部份细节脉络,以及台湾部份都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据信已决定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正择时宣布 (美国之音)
距离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不到三个月时间。在美国,要求拜登政府决定抵制这次冬奥会的压力越来越大。消息人士们说,由于美中首脑峰会已经结束,拜登政府预计会很快宣布这项决定。据信,这项决定既会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中国人权状况批评者们的要求,也不至于牺牲美国体育健将们展现竞技的机会。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中就放松记者签证问题达成一致 (美国之音)
在美中元首视频会晤一天后,两国星期二(11月16日)宣布就记者签证问题达成一些共识。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中同意放宽记者签证限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此举缓和了特朗普政府时期两国互相驱逐记者的外交对抗,《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将被允许派记者返回中国,但此前被驱逐的记者能否返华尚不明了。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周一,拜登总统和中国主席习近平举行视频会晤。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媒:拜登将对北京冬奥实施「外交抵制」 (德国之声)
《华盛顿邮报》专栏文章引述消息人士指,拜登政府预计要对北京冬奥实施「外交抵制」,禁止美国官员出席冬奥。拜习会才刚于16日落幕,美中两国的竞争似乎又有了新发展。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美国进入第三个情报时代,最新目标:中国 (美国之音)
美中领导人的线上峰会落下帷幕,两国对会谈的解读却大相径庭。美国情报界人士认为,美国政府需要加强对习近平决策高层的情报理解,但中国正在成为一个越来越难对付和不透明的目标。专家和前中情局官员称,美国需对中国恩威并重,并联合盟友一起应对中国。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习拜会”对中美关系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习近平和拜登礼节性对话的表面下,大量分歧仍然难解。会后未发表联合公报,也未达成任何协议。会晤基调表明拜登政府仍将中国视为其最大地缘政治挑战。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拜登总统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视频会晤。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中资收购意大利军用无人机商 罗马不知情 (德国之声)
意大利警方发现,一间由中国国企控制的香港註册公司3年前收购了该国一间军用无人机公司,而罗马当局并不知情。义大利将对此案提出申诉,而他们今年已阻止了两笔中资收购案。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纽约时报点评拜习会后的美中关系:中国将建立反西方联盟与美国争夺世界霸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与习近平15日举行在线高峰会,《纽约时报》刊文点评高峰会后的美中关系指出:在国际舞台上,中国趁美国处理新冠疫情、种族问题、阿富汗撤军等表现不佳,大举提高自己在国际组织的分量,结合俄国、伊朗、古巴等国家,成立“反西方联盟”,与美国竞争世界领导以及科技领头羊地位,甚至太空与网络空间优势,加上自由、人权等价值观冲突,让两强关系充满了更多的紧张和不信任。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互释利多 中美解除记者签证限制 (德国之声)
在中美两国对彼此的记者施行签证限制超过一年後,双方都在拜登与习近平峰会结束後数小时,对外宣布针对相关问题达成共识,将解除签证限制,并依法审批新常驻记者的签证。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拜习会 台湾问题剑拔弩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虚拟会谈长达三个半小时,但在台湾问题上剑拔弩张,习近平甚至警告对方不要在这一问题上“玩火”。中国官媒则突出强调拜登表示“不支持台独”,但在美国官方会谈纪要中看不到这样的说法。 ... ...

 QTp免费翻墙网

 QTp免费翻墙网

新冠溯源新书作者:“我相信有人掌握病毒来源的证据 ” (美国之音)
美国亚裔科学家曾昱嘉(Alina Chan)和英国科学作家马特·雷德利(Matt Ridley)合著的《病毒:新冠肺炎溯源》(Viral: The Search for the Origin of Covid-19 )周二(11月16日)在美国上市。曾昱嘉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她确信中国政府不会喜欢这本书,但她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阅读这本书,了解病毒从哪里来,如何才能找出源头。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