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我们必须比病毒更快

时间:2022-01-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德国总理新年致辞:“我们必须比病毒更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辞旧迎新之际,德国新总理肖尔茨发表新年致辞,呼吁人们进一步团结起来,应对即将到来的下一波新冠疫情。由于更具传播性的奥密克戎变体传播迅速,让所有疫苗接种方案得到使用十分重要。肖尔茨说,“我们必须比病毒更快。”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奥米克戎加总统大选 法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任务沉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周六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为期半年。马克龙主政的法国雄心勃勃,要建设一个“强大的”和“主权”的欧盟,不过,这一计划可能会被正在法国泛滥的奥米克戎新冠变体以及四月份的总统大选打乱。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RCEP已生效 学者:对台影响有限 台应加速进入CPTPP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社1日报道,有全球最大经贸协议之称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当天生效。学者评估,这对台湾影响有限,但目前台湾加入RCEP困难度极高,更应把握国际局势有利的时机,积极争取加入CPTPP。 RCEP参与国家占全球贸易与商业活动约1/3,占全球GDP约3成、涵盖逾22亿人口,但没有包括美国与印度。 中经院台湾WTO中心资深副执行长李淳分析, RCEP作为全球最大经贸协议,仍有其重要性,不过李淳指出,台湾要加入RCEP“目前状况是毫无机会”,必须建立在先跟中国对话,有共识后才有办法往下走,两岸现在陷入僵局,想加入难度非常高。 2022年是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2021年最后一天:最高人民法院门前访民露宿街头 (自由亚洲电台)
据海外维权网信息中心1月1日披露:12月31日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是元月1日至3日,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红寺村最高人民法院31日中午就放假了,有大批访民千里迢迢来京扑空,只能在最高法院的马路边搭帐篷,新年露宿街头等待最高法院年后的开张。 有超过20年访龄的维权人士姜家文和毛恒恒见此情此景,不禁感慨:法在哪里?哪里还有法?! (责编:梒青)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2021年最后一周 中国遭遇疫情反扑高峰 (自由亚洲电台)
对于中国来说,2021年的最后一个星期遭遇了自2020年中期基本控制疫情以来最严重的疫情。综合国际媒体1日报道,在过去七天里,虽然中国当局采取了最严厉的措施,但新增病例的总数攀升至近两年来每周统计病例的最高点。 中国国家卫健委周六通报说,前一天(2021年12月31日)确诊有症状的病毒感染案例为175例。在过去一周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151例。 这一轮的疫情反扑主要发生在中国西北工业和科技重镇西安市。西安疫情恶化促使当地政府采取严厉手段尽快阻断病毒传播。到周六为止,这个拥有1300万人口的大城市已经封城十天。自从12月9日以来,西安累计确诊本土感染病例145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恒大海花岛39幢住宅涉违规须拆 (自由亚洲电台)
最近网上流传一份海南儋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儋州信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儋州白马井镇海花岛2号岛项目,共建设39幢住宅建筑,总建筑面积434941.46平方米,因违法取得的规划许可证已被撤销,依据规定,责令要在10日内自行拆除。 据香港01报道,儋州市城市管理局已证实消息,而该公司实为恒大集团旗下公司,整个恒大海花岛建筑群更曾在上星期被评选为“中国十大丑陋建筑评选”的榜首。 据介绍,号称世界最大的人工岛恒大海花岛,是由三个独立的离岸式岛屿组成,规划填海面积约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故取名为“海花岛”。恒大海花岛总投资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原港大校委主席李国章称“国殇之柱”是骗局 作者高志活回应 (自由亚洲电台)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大去年12月22日移走放置校园内的“国殇之柱”。刚卸任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的李国章1月1日出席商台节目,他形容“国殇之柱”是骗局。他称,创作者高志活最初制作“国殇之柱”是纪念1995年美国俄克拉何马州联邦调查局大楼爆炸案,惟美国拒绝接收,雕像辗转交予香港支联会,并改为纪念六四事件。他亦称,雕像上的人像是西方人而非中国人,与六四完全无关。 李国章又称,如果雕像在台风期间倒下伤及途人,港大要负上责任,故校委会在咨询法律意见后,决定移走“国殇之柱”。 “国殇之柱”作者高志活(Jens Galschiøt)当天发表声明回应说,李国章试图抹煞历史,港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西安封城出现"接力送菜"引热议 宁波北仑区新增6例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浙江宁波北仑区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陕西西安12月9日至去年底累计1451例本土确诊。西安封城出现"接力送菜", 中国网友讽刺说"硬是把一个5G时代过成了古代"。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求两大电讯商推迟部署5G 担忧危害飞行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担忧危害航空安全,美国政府要求美国两大电信运营商推迟原定于2022年1月5日推出的5G无线服务。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法国单日确诊连续第四天破20万例 周一起部分地区强制戴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单日确诊连续第四天破20万例,英格兰地区新增确诊连续5天创新高。法国自周一起恢复公共交通及各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规定。而英国卫生局分析:感染奥密克戎住院风险是德尔塔的三分之一,接种3剂疫苗患者的住院风险会降低81%。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RCEP生效 中國:對外開放新里程碑 15成員國10正式實施 大量產品零關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加入的《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昨日正式生效。商務部表示,這將是中國對外開放新的里程碑,將促進中國實現更好水平制度開放,更好參與區域產業鏈供應鏈融合發展和一體化大市場建設,對中國的企業和消費者都將有利。商務部又表示,中國將全面履行RCEP協定所有承諾和義務,包括對大量產品立即實施零關稅。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廣西RCEP貨運班列「搶閘」開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RCEP昨日生效,當日0時05分,一列滿載800多噸貨物的貨櫃班列從廣西南寧國際鐵路港開出,預計28小時後抵達越南河內。這是RCEP生效後,中國首趟開往RCEP成員國的國際貨運班列。中新社報道,此次班列主要運載電子元件、日用百貨、化工產品等一般貿易和跨境電商貨物,貨值1000多萬美元。「RCEP生效後,將大幅降低出口貨物關稅,對我們的商品走出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貨主南寧東聯供應鏈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馬自強說。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人口最多自貿區 「原產地累計規則」亮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2012年由東盟發起,歷時8年,由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澳洲、新西蘭和東盟10國共15成員國制定參加。成員國總人口約22.7億人,GDP達26萬億美元,出口總額達5.5萬億美元,均佔全球總量約30%,被視為涵蓋人口最多、成員構成最多元、發展最具活力的自由貿易區。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中央撥5億援西安抗疫 螞蟻拼多多各捐100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封城第十日的西安疫情持續,連續7日單日新增破150宗。財政部緊急下撥5億元(人民幣,下同)支持陝西抗疫,另外包括拼多多、螞蟻集團、OPPO亦捐款配合政府抗疫。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蔡對陸喊話:勿誤判情勢 防軍事冒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發表新年演說,重申台灣在兩岸政策「遇到壓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進」的立場,又提醒北京當局,軍事不是解決兩岸分歧的選項,不要誤判情勢,更要防止內部「軍事冒進主義」擴張。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沃爾瑪山姆店下架新疆產品 中紀委斥「愚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旗下的山姆會員商店,近日被指下架新疆產品,引發內地消費者退會潮。中紀委國家監察委前日(31日)發文點名批評山姆店自欺欺人,背後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暴露出愚蠢及短視,必將自食惡果。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天問一號火星致新年問候 傳回新圖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航天局昨(1日)發布中國首次火星探測任務天問一號探測器從火星傳回的一組圖像,報告天問一號平安並致新年問候。目前天問一號環繞器在軌運行526天,祝融號火星車在火星表面累計行駛亦超過1400米。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中國駐尼加拉瓜大使館揭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於上月10日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轉與中國大陸復交。兩國復交3周後,中國駐尼加拉瓜大使館12月31日正式揭牌。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新年计划经常落空:根本原因和实现目标的四个秘诀 (BBC中文网)
为什么每到新年人们就会一次次制定计划,又一次次失败?怎样才能坚持计划目标?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教皇元旦讲话:对妇女施暴是对上帝的"侮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教皇方济各在新年第一天的致辞中呼吁全世界"卷起袖子"为和平而努力,他并谴责说,对妇女施暴就是"对上帝的侮辱"。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神户高龄大熊猫 因治病延期一年返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神户大熊猫旦旦的租期2020年7月到期,本应送回中国,但因疫情拖到2021年年底,然后又因为老了,心脏不好,需医治,所以归期又延长一年。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轮值欧盟主席:看看马克龙要做哪些事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从今天1月1日开始轮值欧盟主席,法国总统马克龙为这个主席任期设定了优先工作计划。法新社认为,他既有王牌也有风险。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元旦谈话提醒北京防止“内部军事冒进主义扩张”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发表2022年新年谈话中表示,军事不是解决两岸分歧选项,两岸应共同肩负区域和平稳定责任。北京方面以严厉警告回应,称如果台湾突破红线,将导致“深重灾难”。 综合国际媒体1日报道,蔡英文星期六通过脸书和YouTube直播发表讲话时说:“我们的立场向来是‘遇到压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进’;而我们同时也要提醒北京当局,不要误判情势,更要防止内部‘军事冒进主义’的扩张。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星期五的新年讲话中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 在蔡英文讲话后,中国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我们愿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务处:立场新闻案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社1日消息,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当天受访时表示,立场新闻公司与前高层人员涉嫌“串谋发布煽动刊物”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不便透露调查进展。但他强调,警方行动是依法执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香港警方去年12月29日以“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嫌拘捕立场新闻前总编辑钟沛权、前署任(代理)总编辑林绍桐,还有何韵诗、吴霭仪、方敏生和周达智等前董事。 何韵诗、方敏生、吴霭仪、周达智等4人遭扣查36小时后陆续获准交保候查,钟沛权及林绍桐则还押候讯。法官押后案件至2022年2月25日再讯。 同案被捕的还有前苹果日报副社长陈沛敏,她早前已因涉嫌违反国安法而被扣押至今。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法国轮值欧盟主席 柏林赴约相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从2022年1月1日开始轮值欧盟主席,总统马克龙雄心勃勃要推动建设一个拥有更多主权的强大欧洲。他的这个计划得到德国新政府的认同。柏林表示,法国可以指望它的支持。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栗战书缺席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引揣测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全国政协12月31日举行新年茶话会,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的缺席,引起外界揣测。中共政治局常委3号人物栗战书,被认为是习近平的铁杆亲信。 综合国际媒体1日报导,栗战书上次公开露面,是在2021年12月27至2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国央视12月28日晚间播出的新闻联播中,栗战书与习近平及其他中共政治局常委坐在最内圈。 此前,栗战书以中国全国人大委员长的身分,在去年12月24日主持了13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的闭幕会,并在表决完成后,发表讲话。 而12月31日出席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人,除了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2021年最后一周,中国遭遇疫情反扑高峰 (美国之音)
对于中国来说,2021年的最后一个星期遭遇了自2020年中期基本控制疫情以来最严重的疫情。在过去七天里,虽然中国当局采取了最严厉的措施,但新增病例的总数攀升至近两年来每周统计病例的最高点。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法国开始轮值欧盟主席:巴黎点亮蓝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于2022年开端之际接替自去年7月1日以来担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的斯洛文尼亚,开始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为期6个月。法国标志性建筑打出象征欧盟的蓝光,但在凯旋门插蓝旗引发了争论...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被检举与大陆不当接触 金门少将遭台军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30日,台湾陆军司令部证实,金门防卫指挥部政战主任刘强华少将因案接受调查已返台,并调任为陆军司令部委员,至于案情不便说明。据台湾媒体表示,刘强华传因被检举和大陆有“不当接触”,被国防部带回台湾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陆军司令部对刘强华涉及何案、何时返台调查等内容,均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愿多做解释,仅明确表达刘强华已返台,调任陆军司令部委员,在金门的职务由金防部政战副主任暂代;国防部目前仍对此案三缄其口。 而据媒体了解,刘强华少将遭检举和大陆人士有“不当接触”。不过,此案“目前仍处在内部调查阶段,并未移送检调”。 台湾国防部告诉路透社称,台湾在积极执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华为疑资助渗透英国顶尖大学 (自由亚洲电台)
据英国媒体披露,英国知名学府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过去5年收受中国电信设备巨擘华为提供的资助,令人担忧华为渗透英国学界程度。 英国“观察者周刊”(The Spectator)依据“资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调出的资料显示,自2016年以来,剑桥大学(CambridgeUniversity)总计收受华为提供2570万英镑的捐款和研究补助。 伦敦已以安全疑虑为由,禁止华为在2027年以后参与英国5G通讯网路。报导指出,剑桥大学与华为的关系过去2年受到越来越多检视。剑桥的耶稣学院(Jesus College)2020年2月发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当韭菜和西兰花也成了奢侈品——土耳其通胀致民不聊生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记者来鸿】土耳其的通货膨胀危机令许多土耳其人难以维持生计。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贝尔博克尚缺外交手腕 (德国之声)
新上任的德国外长贝尔博克力推价值观外交、和默克尔对华政策划清界限,还在欧盟形成共同立场之前抢先宣布不去北京冬奥,这一系列做法引发了主流德语报刊的批评。《新苏黎世报》呼吁德国外交部重回实用主义,《南德意志报》则指责她破坏了欧盟共同外交。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回应蔡英文新年谈话 国台办:勿走“台独”绝路 (德国之声)
台湾总统蔡英文发表新年谈话时,呼吁对岸不要误判情势,军事绝非解决两岸分歧的选项。陆委会则再次强调“四个坚持”,以和平对等推进两岸互动。国台办回应称,走‘台独’绝路,只会将台湾推入深渊。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美国联盟战斗部队撤出伊拉克 留下2500名「顾问」 (德国之声)
去年7月时,美国宣布在今年年底前撤出其作战士兵。但这不代表华盛顿完全离开伊拉克。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新疆一把手换人 维族团体:系统性镇压恐难止歇 (美国之音)
拜登政府刚签署《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加大对新疆的制裁力度,中共中央就换下新疆一把手陈全国改由原广东省长马兴瑞接任,引发外界关注北京治疆政策的未来走向。对此,部分观察人士分析,北京任命马兴瑞是为了强化新疆的军事部署,对维吾尔人的系统性镇压未来恐难止歇。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 栗战书缺席引揣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政协昨天12月31日举行新年茶话会,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的缺席,引起外界揣测。中共政治局常委3号人物栗战书,被认为是习近平的铁杆亲信。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敦促中国停止“军事冒险主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发表2022年元旦讲话,敦促中国停止"军事冒险主义",此时台海两岸紧张关系达到多年来的最高点。蔡英文表示,两岸首先应该各自照顾好人民的生活,安定社会民心。...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人生重大决定何时做才是最佳时间? (BBC中文网)
很多人会在新年一月做出未来人生的重大决定,但重要证据表明,人生重大的决定最好还是等到温暖的月份再做决定。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元旦谈话提醒北京防止“内部军事冒进主义扩张”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发表2022年新年谈话中表示,军事不是解决两岸分歧选项,两岸应共同肩负区域和平稳定责任。北京方面以严厉警告回应,称如果台湾突破红线,将导致“深重灾难”。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疫情元旦: 印度朝圣12死 巴黎人香街漫步 马德里人吞葡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在疫情中进入2022年,这是世界在冠状病毒阴影下庆祝的第二个元旦。由于感染率激增,全世界都对跨年群聚庆祝活动加以限制,但在印度至少有12人在传统新年朝圣中死于人潮挤踏事故。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RCEP正式生效 中国与亚太多国调低关税 (德国之声)
在经历了十余年的谈判后,中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东盟十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1月1日正式生效。这也是全球迄今为止覆盖人口最多的一项自贸协定。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展望朝鲜2022年任务:往年侧重外交,本次强调经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首尔站1月1日引述朝鲜官方媒体当天的报道,分析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鲜执政党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当天发言,当中将朝鲜的经济发展置于核心位置,这与他往年侧重强调外交政策有所不同。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日本天皇、皇后及爱子公主参加新年庆祝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日,日本天皇出席了在皇宫宫殿举行的 “新年庆祝仪式”,在那里,他和雅子皇后接受了皇室和三权之长的拜年。去年12月满20岁的天皇和皇后的长女爱子也与天皇的弟弟秋筱宫等皇室成员一起出席,并在宫殿“松之间”向天皇、皇后致意。这是20岁举行成人庆祝仪式后爱子公主首次参加公务。 ... ...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西安新冠管控措施升级引发“买菜难” (BBC中文网)
病毒学家表示,中国政府在西安实施封城措施,能成功控制疫情,但这种严格的管控措施可能不是必需。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特斯拉召回近50万辆车 (德国之声)
对制造商来说,召回汽车总是一件尴尬事,而且费用高昂。这一次,它在美国涉及两款特斯拉车,据称,问题出在后备箱和引擎盖上。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德国接任G7轮值主席 对华对俄政策成考验 (德国之声)
德国轮值G7主席任期内议题将强调突出重点。然而,七国集团所要讨论的内容最终取决于全球政治。新冠大流行以及与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肯定是重中之重。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美媒:中国网监触角伸向国外 用数据分析工具压制网上异见声音 (美国之音)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正在将其互联网监控的科技触角延伸到防火长城外,从西方社交媒体挖掘异见者言论,并向中国政府的安全部门提供批评中外批评者的个人信息。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立场新闻》停止运营、欧美新冠确诊再创纪录、英女王的圣诞和更多本周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2021即将过去,迎接新年前的最后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关注。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J1o免费翻墙网

 J1o免费翻墙网

展望2022: 西安市民盼疫情快过去 武汉难属坚持追责要真相 (美国之音)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的一些普通市民和维权公民纷纷借助各种媒体表达新年的期望和祝愿。美国之音刚刚采访了几位中国公民,他们述说了各自的现状以及进入新年之后的看法和期许,其中主要的关注热点仍然是聚焦新冠疫情。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