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共新版党史超量篇幅歌颂习近平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习近平是中国的伟大领袖,意志坚定,行动果决,超量篇幅歌颂正是人心所向,理所应当!法广说三道四,罪大恶极,转载以资批判!
中共新版党史虚化文革超量篇幅颂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他还称,中共不是历史虚无主义者,“不能数典忘祖,妄自菲薄”。但是,观察人士指出,为庆祝中共建党百周年推出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简史(1921-2021)』,仅习近平执政以来9年的党史,占了全书四分之一。 ... ... aFE免费翻墙网
 
美中气候峰会前夕 中国官员称北京不太可能做出“新的承诺” (美国之音)
北京高级外交官员说,北京不太可能在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召开的气候变化峰会上做出任何新的承诺。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认为,如果中国不做新的承诺,那与中国谈气候变化就毫无意义了。与此同时,德国、法国领导人则对中国遏制气候变化的目标和承诺表示赞赏。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中法德为何抢先拜登一步谈气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将举行全球气候峰会,受邀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也举行了一场气候问题视讯会议,中方突出报道了这一 “视频峰会”,官媒公布了习近平讲话的详细内容,但是在法德方面,爱丽舍宫和柏林当局却似乎有意淡化,原来事出有因。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北京最恨黎智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仅仅一年多前,还难以设想这块北京承诺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东方明珠”,会成为一批民主人士的地狱。大律师、“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铭获缓刑;而黎智英, 这位儿时偷渡香港,从工人一路奋斗,『苹果日报』创办人,因为游行被判刑一年,但还没有完,他因言论被控触犯国安法,官媒叫嚣取缔『苹果日报』。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劳尔宣布请辞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职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古巴领导人劳尔周五宣布,请辞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的职务。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对美采取报复措施但"积极看待拜登-普京峰会提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周五宣称,禁止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在内的多名美国政府官员入境俄罗斯;另外俄罗斯将要求10名美国官员离境,以报复美国对俄罗斯新的制裁。俄罗斯表 示,尽管美俄两国之间进行了新一轮制裁和反制裁,但俄罗斯还是以积极的态度看待白宫关于拜登-普京峰会的提议。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日峰会将推出20亿美元5G建设构想 菅义伟强调"日美同盟必须强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在白宫与来访的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美日领导人峰会。菅义伟在峰会前强调,"目前日美同盟必须坚固强大"。法新社消息,拜登与菅义伟白宫会晤将推出一项20亿美元5G建设计划,这将成为针对中国的"战略竞争"中一个新的"利器"。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法国疫情开始稳定在较高水平,5月中之前还需谨慎行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在法国夺走10万人生命的同时,法国的疫情指标开始稳定在高水平的状态。在这一形势下,法国当局保持5月中旬重开少数一些场所的目标不变,但没有做出重大的承诺。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将禁用船只出口活牲 影响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西兰去年通过船只运输,主要对中国和澳大利亚出口了10万多头牛。但惠灵顿已于周三做出决定,两年后将禁止海运牲畜。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助建潛艇 韓籍工程師疑受壓撤台 立委憂建造計劃受阻 海軍稱進度正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為推動自主建造潛艇,向外尋求國際人士提供設計製造潛艦的技術協助。參與計劃的韓籍工程師疑遭韓國當局施壓,將在4月及6月分批離台,有立委質疑耽誤潛艇建造計劃,台灣軍方則稱目前進度正常。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台海關巡緝艇「國造」計劃延期 監委追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財政部2017年擬替換海關巡緝艇,同屬「國艦國造」計劃。台灣監察院昨表示,換新計劃有失考量,嚴重影響造船進度,現通過監察委員提案糾正。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消息:解放軍南海演習 美諜機抵近偵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近日在南海、粵東海域演習實彈射擊,據「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消息,美軍偵察機AE1253昨日抵近相關海域偵察。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習:公平營商待外企 盼歐同樣態度對華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John Kerry)訪華,擬促成中美下周在氣候峰會合作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在北京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視像峰會,提出中國力爭於2030年 前實現二氧化碳排放達到峰值、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他又稱中方將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為外企營造公平、公正、非歧視的營商環境,希望歐方也以同 樣態度對待中國企業。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遭大陸制裁 美兩NGO在台設辦事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2019年12月被中國大陸政府制裁的兩個美國非政府組織國際 民主協會(NDI)及國際共和研究所(IRI),近期已在台北成立辦事處。美國在台協會(AIT)前日(15日)舉行茶敘,歡迎NDI及IRI在台設處。 NDI及IRI因香港問題被中國大陸制裁後,翌年10月宣布將在台灣成立辦公室。NDI成立於1983年,在全球各地推動自由與民主,並與各式民主倡議團 體、政黨及非政府組織保持密切合作。IRI亦於1983年成立,致力於在世界範圍內為各政黨提供幫助,協助公民參與政府計劃,提高邊緣群體在政治中的作 用,以便促進自由和民主。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媒:前國務院發言人伯恩斯提名華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15日提名9名駐外大使,但其中不見駐華大使的人 選。美國網媒Axios同日報道,拜登即將確認職業外交官伯恩斯(Nick Burns)為駐華大使人選,目前已進入終審階段。拜登政府人員一致同意,美中關係將是拜登任期內最重要的議題。無論在貿易還是台灣問題上,(一旦做錯決 定)風險很高。伯恩斯很可能是近幾個星期內最早得到提名的外交官之一。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議員促對華禁售晶片製造工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對華鷹派人士去信拜登政府,要求限制向中國企業銷售晶片製造工具,類似於對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採取的行動。另外,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15日提議,美方應成立「經濟北約」,若有盟友被中國制裁,聯盟能助有關國家渡過難關。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博鰲成立20年 主題走向「世界大變局」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因新冠疫情停辦一年後,將於本月18日至21日召開。這是疫情發生後的首次年會,也是今年全球首場以線下會議為主的大型國際活動。官方透露,中國領導人將出席開幕式,並參加中美企業家座談會等活動。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內地強關天主教孤兒院 神父求教宗施援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政府被指加強管控宗教,正着手限制天主教投入社會服務、教育 等工作,天主教媒體「亞洲新聞」(Asia News)報道,近期中國內地已陸續關閉多家天主教孤兒院,包括河北趙縣教區專門收容身障棄兒的「黎明之家」。一名中國北方神父化名投書「亞洲新聞」,懇 求教宗方濟各伸出援手。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法作家稱時間將證涉疆指摘錯誤 外媒:著作全官方觀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上月在全國兩會記者會反駁外界對新疆問題 的指控時,曾提及法國作家維瓦斯(Maxime Vivas)的著作《維吾爾族假新聞的終結》,稱他用兩次親赴新疆的經歷,講述了繁榮穩定的真實新疆。維瓦斯日前接受新華社書面訪問表示,西方涉疆「謊 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時間會證明西方對新疆的指摘都是錯誤的。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台鐵意外偵結 李義祥等4人控過失致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本月2日發生撞工程車意外,導致49 死慘劇,花蓮地檢署昨天偵結案件,依過失致死等起訴主嫌李義祥與逃逸越籍外勞華文好(阿好)等4人,另有5人亦遭起訴。花蓮地檢署指出,地盤現場今年曾發 生2次車輛卡在邊坡的情况,李義祥等人卻未作改善,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貨船泊山東 8船員檢測陽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煙台市衛健委昨日發布消息稱,前日一艘從以色列埃拉特(Eilat)港出發的外籍貨輪停靠煙台港卸貨,8名船員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已由負壓救護車送往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北京渗透西方校园,美中教育交流能否给美国带来任何益处? (美国之音)
一份新报告指出,中国使用不恰当的手段,利用美国大学的开放环境来推进其经 济、科技发展、军事力量和国际地位。报告印证了近年来美国各界对北京渗透西方校园的担忧。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学生学者到美国学习交流,总体上对美国还是利 大于弊,但美国需改善其开放体系,确保重要科技不被窃取。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外交官:匈牙利阻止欧盟就香港问题发表批评中国的声明 (美国之音)
两名外交官表示,匈牙利阻止了欧盟发表一份批评中国在香港实施新安全法的声明。此举可能会削弱对抗北京在香港这个前英国殖民地限制自由的努力。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拜登打算提名勃恩斯担任美国驻中国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掌握的独家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打算提名曾任政治事务次国务卿的勃恩斯担任美国驻中国大使,目前已进入最后审查阶段。报导称,因拜登的国家安全会议与国务院密切关注中国议 题,下任美国驻北京大使的职责,可能不是偏重研拟政策,而是更偏重于执行政策。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非政府组织敦促美国奥委会采取行动 将北京冬奥会移到别国举办 (美国之音)
两家非政府和非赢利组织发起联署公开信,敦促美国奥委会做出努力,取消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把主办地点移到别的国家。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财政部发布汇率报告:台湾符合汇率操纵标准 中国列入观察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星期五(4月16日)发布了一份汇率报告,称台湾、瑞士和越南符合汇率操纵标准。但报告也表示,目前没有足够证据得出这三个经济体在操纵汇率的结论。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枪击案至少酿8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中部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快递FedEx设施4月15日晚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知至少有8人死亡,据信一名疑似枪手已自杀。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芬兰总统提议举办拜登-普京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赫尔辛基消息,芬兰总统府4月16日宣布,芬兰已向华盛顿和莫斯科提出主办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峰会的建议。在乌克兰紧张局势背景下,克里姆林宫尚未同意拜登提出的美俄首脑会面的建议。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视频】香港8·18案:传媒大亨黎智英被判刑14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法院周五(4月16日)宣布对2019年8月18日“流水集会”一案判刑结果,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等9名被告分别被判8至18个月入狱,其中香港社会 民主连线常务委员、前议员“长毛”梁国雄获刑最高,被判入狱1年半,黎智英、李卓人被判入狱1年,李柱铭被判入狱11个月,缓刑2年。黎智英和李卓人因参 加另一场集会而被加判刑期,刑期提高到14个月。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乐玉成:中美竞争不应你死我活,而应你追我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4月16日美联社的报道,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在该社专访中,谈到了中方气候承诺的日程表问题,认为“要求小学生(指中国)与中学生(美国等发达国 家)同时毕业,是拔苗助长”。乐玉成还对美国“过于强调中美关系当中的对抗与竞争,对合作轻描淡写”。他指出,中方不是很认同美国对中国的角色定义,就算 是竞争不可避免,也应“是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而不是你死我活的恶性竞争”。点击以下视频,看看他具体说了什么。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视频》面对歧视暴力,美国亚裔社团不再沉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3月16日,美国亚特兰大导致6名亚裔人士丧生的枪击案吸引了舆论各界对针对亚裔族群的歧视的关注。美国社会针对亚裔的歧视长期存在,但随新冠 病毒疫情席卷全球而变得越发严重。面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暴力的袭击事件,亚裔社团不再沉默,并行动起来。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死亡破10万,但真正超预期死亡数字或仅5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去年3月中旬,马克龙正式宣布法国面对疫情,进入“战时状态”。自那以后,一波一波疫情从未停歇。继英国和意大利之后,法国成为欧洲第三个新冠病毒累计收 割生命数量破10万的国家。放眼全球,法国是破10万累计死亡数字的第八国。截至目前,法国是确诊感染新冠人数最多的欧洲国家,但随着疫苗跟进,法国政府 希望到五月解封时,至少接种过一针疫苗的人数能比现在多一倍,即达到38%的人口比例。在决策层和一些医生看来,这无疑是一线希望。还有部分专家认为,法 国的超预期死亡人数,其实应该在5万人左右。点击下面视频了解详情。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欧盟很可能放弃阿斯利康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很可能放弃阿斯利康疫苗,不再与该制药集团续签购买抗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的合同。法国工业部长表示,在丹麦宣布停用阿斯利康后,欧盟“很可能”做出同样决定。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中美之间作选择:日本的困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按计划周五(4月16日)在白宫会晤美国总统乔·拜登;菅义伟也是拜登上任后,在白宫接待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 这一“荣誉”也提醒东京,它在华盛顿和北京参与全球角力的摊牌戏码里,所扮演的中心作用。法国回声报报道指出, 迄今为止,日本一直拒绝在与盟友国-美国与其经济依赖国-中国,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但是,如今这两方的压力越来越大。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获刑 亲北京大公报刊文吁取缔苹果日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亲北京的大公报网站4月15日刊文呼吁“取缔苹果日报。拥有苹果日报的传媒大亨黎智英因参与2019年香港最大规模民主抗议活动今天被判刑一年。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澳媒:紧张局势升级,堪培拉为台海冲突可能做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4月16日报导称,澳大利亚政府已急剧升级其内部准备,以应对可能在台湾海峡出现的军事行动。报导指,这是美国及其澳洲盟友为迫使中方放弃侵犯台湾领空,并孤立其经济伙伴而进行的更广泛的力量展示的一部分。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总统访法国因俄罗斯大兵压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按计划周五要与到访巴黎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进工作午餐,并与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夫人召开视讯会议。主要议题之一是如何应对俄罗斯陈兵乌克兰东部边境。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裔美籍选手对战张伟丽前称“宁死不红”引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终极格斗冠军赛(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4月25日将在UFC 261赛迎来个人的第二场卫冕战,对手是前世界冠军、现草量级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美籍立陶宛裔的娜玛尤纳斯赛前向媒体表示,她与对手张伟丽虽不存在个人恩怨或相关讨厌,但其特殊的家庭背景激励她要为自由而战,并 谈及上世纪50年代末冷战时期的反共口号“宁死不红”(Better red than dead)。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拜登即将会见日本首相 加强美日同盟以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五(4月16日)将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晤。这是拜登首次与外国领导人面对面会晤,凸显拜登希望加强美日联盟关系,以应对中国挑战。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台湾去年对中国投资比重大幅减至33% (美国之音)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星期四(4月15日)表示,中国作为台湾投资目的地的比重已从2010年的84%骤降至2020年的33%。 aFE免费翻墙网
 
知名有罪:黎智英和李卓人再因游行被加判2个月 共囚14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组织和参与前年8月18日的维园「流水式集会」而被判入狱一年的传媒东主黎智英和支联会主席李卓人,今日再因参与另一宗于同年8月31日的和平游行而分 别被判监8个月和6个月,但法官表示,两宗游行时间相隔不远,故此裁定上述刑期大部分与另案同期执行,只有两个月的刑期须分期执行,即两人因两宗游行须入 狱合共14个月。至于同案的另一被告、民主党前主席杨森,亦遭判刑8个月,但获缓刑一年,即暂时毋须入狱。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访美展示同盟 在华日企将高度关注共同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将是本周五到访华盛顿,成为美国总统乔·拜登在白宫接待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显示美国对日本关系的重视。这场会面后发表的共同声明将引起全 球高度关注和解读,而关注的焦点在于美国是否能说服在经济上与中国息息相关的日本加入对北京政权某些“非法”做法进行严厉谴责。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等九名著名民主派因游行被判监8至18个月 李柱铭等四人获缓刑仍考虑上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具批判性的传媒东主黎智英和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等八名民主派前立法会议员因参与前年8月于维园的集会和游行,被裁定组织和参与非法集结罪成,被判监8至 18个月;当中,社民连前主席梁国雄判监一年半,而黎智英和李卓人同被判一年;另外,李柱铭、何俊仁、吴霭仪及梁耀宗获判监8个月至一年,但获准缓刑两年 或一年。部分被告考虑表明,会就裁决和刑期提出上诉,争取港人可续享集会和游行自由。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日峰会就台湾达共识 或秘而不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访美与拜登举行峰会前夕,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和日本首相菅义伟将在周五的峰会上就台湾问题提出统一战线。菅义伟将是拜登上台后面对面会谈的首位外国领导人。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视频】对俄紧张 乌克兰总统抵访巴黎寻求法德切实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4月16日)将在爱丽舍宫接待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双方举行工作午餐并通过视频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谈。此次会晤之际,正值 俄罗斯军队在与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大规模部署,乌克兰声称受到莫斯科的威胁升级,呼吁西方以实际行动支持乌克兰,早日通过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反法浪潮濒临失控 法国人和企业被建议撤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来巴基斯坦反法活动愈演愈烈。4月15日法国驻该国大使馆建议法国人和法国公司暂时离开这个拥有两亿多居民的国家,因为法国的利益受到"严重威胁"。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要钱还是要命?中国强推自产疫苗护照 (美国之音)
中国加速推动自产疫苗护照。除积极将中国制疫苗外销至近70个国家,与西方疫苗互相较量外,近期还加码提供“签证便利”给选择中国疫苗的外籍人士。此举对必须频繁往返中国的商务人士确是一大诱因,但也引发部分商界人士陷入“要钱还是要命”的两难处境。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台海成美日峰会敏感议题 日本夹缝中处境微妙 (美国之音)
美日峰会4月16日于美国白宫登场。日本首相菅义伟成为拜登任内第一位受邀访 问华府的外国领袖。分析人士指出,从3月份美国国安高层的亚洲之行,到众所瞩目的美日2+2会谈,一连串的铺垫显示出,亚洲已经成为拜登外交政策的重点, 而日本是美国的关键盟友,美日同盟自然成为印太安全最重要的基石。对于日本,美国自然有许多期待,其中又以台海议题最引人注目。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罗马尼亚政府批准法案 禁止中国和华为参与5G网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罗马尼亚信息技术与通讯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位成员向路透社表示,该国中间派政府4月15日批准了一项美国支持的法案,实际上禁止中国和华为参与罗马尼亚5G网络的建设。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李柱铭等9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判刑8至18个月,4人缓刑 (BBC中文网)
这是黎智英在近期的一系列诉讼中首次被判刑,他同时卷入《国安法》等案件。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日本陆上自卫队将举行近30年来最大规模全国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陆上自卫队4月15日表示,正在加强西南地区的防卫体制,并准备在2021年9月至11月期间集结所有队员,总计约14万人,以西南 地区出现险情为假想方案,举行大规模的防卫演习。这将是过去近30年来,首次由日本陆上自卫队所有部队参加的全国性演习。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澳国防军总司令:台海发生战争将是灾难性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国防军总司令安格斯·坎贝尔(Angus Campbell)4月15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台湾海峡的战争将是“灾难性的”。他指出,澳大利亚将继续推动台海和平对话。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在猴子胚胎培育人类细胞实验引发道德争议 (BBC中文网)
科学家表示,他们已经培育出猕猴与人类细胞混合的胚胎,对它研究了近20天之后销毁。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国和北约撤离 联合国将继续在阿富汗执行任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斯特凡·杜哈里克于4月15日表示,尽管今年美军和北约撤离,联合国仍将继续在阿富汗提供援助,执行政治和人权使命。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中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爆表背后的急剧减速 (美国之音)
中国今年一季度经济同比增张达到创纪录的18.3%。这样的增速反映出中国经济已经从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跌入谷底后已经复苏。但受基数效应影响,这个增长数字掩盖了增速的急剧减缓。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董建华骆惠宁出席国家安全会黄浩铭乘机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幕典礼15日在会展举行,特首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及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人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仆倒的董建华虽未有持拐杖,但步履蹒跚入场,而社民连主席黄浩铭等人趁机抗议。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大陆男子向19岁中六生用㓥肚理由是香港属于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在大埔墟港铁站连侬隧道附近派发传单,其间遭双程证男子以利刀割颈㓥肚。男生当场肠脏溢出,凶徒则大叫:“香港属于中国,你哋搞乱香港”。涉案双程 证男子原本被控企图谋杀罪,早前获控方同意改为承认蓄意伤人罪,高等法院今处理求情及判刑。辩方求情指本案全因政见而起,被告是一名爱国者,“不明白为何 有人提倡国家分裂”,一时情绪失控犯案。法官陈庆伟则指,本罪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但控方呈交的案例最重却只是判监5年半,要求控方呈交更多案例以作考 虑,押后至下月14日再处理。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称美英不再是香港老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和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15日出席国家安全表示,要坚决对付外部势力。骆惠宁表示,中央对一切危害国家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的行为,该出手时 就出手,一旦出手必到位,强调会对一切横蛮干预香港事务的外国和外部势力,该反制就坚决反制,让他们留点教训。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人大政协选举有特区可加入其他界别踢走选举议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政府15日公布修改选举制度的条例草案。翻查条文细节,港区人大政协在新选制之下撑控极大的“特权”。他们除了占据 190 席当然选委外,若这 190 席人数“爆煲”,更可以抢占其他组别席位,踢走其他选举产生的选委。此外,这些人大政协在立法会选举中可选出 42 席,对比之下大部分港人只得一票地区直选。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一季度增速达18.3%,低基数和出口拉动效应凸显 (BBC中文网)
18.3%的增速并不意味着中国经济相比几年前突然提速三倍,而是受到低基数效应影响。但中国的外贸出口显示出了强劲的复苏迹象。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乖乖:一款用法严谨的电脑“保护神”和台湾科技界的幸运符文化 (BBC中文网)
从提款机到无线电发射塔,台湾的许多机器都倚赖这款有着绿色包装,椰子口味的玉米脆片。因为,使用它的人宣称能让这些机器保持最佳状态。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日本会对抗中国吗?菅义伟访美或将传递信号 (纽约时报中文网)
菅义伟是首位受拜登邀请访问白宫的外国领导人。美国正催促日本直面中国威胁, 预计拜登和菅义伟除讨论中国的军事行动外,还将讨论人权问题以及缅甸政变。 Pool photo by Eugene Hoshiko 日本首相菅义伟将于周四抵达华盛顿。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的建材揭示了其秘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千疮百孔,但仍傲然挺立在西岱岛上。始建于12世纪下半叶的圣母院,在2019年4月15日经历的可怕火灾,重启了它的建筑工程。除去灾难性的毁坏不 说,圣母院揭开了它建筑背后的秘密。两年后的今天,圣母院的工地正在上演一项大型科学调查研究,研究调动了多个专家小组,尤其是建筑材料中的石头和铁质器 件组成圣母院的骨架。专家们正在研究这一骨架,以便了解12和13 世纪的工匠是如何建成一座,比同时代建筑高得多的大教堂。同时还要为负责圣母院重建工程的建筑设计师引导方向。 ... ...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菲利普亲王与香港:日本投降后给添马舰蜑家女工派糖果的日子 (BBC中文网)
英国菲利普亲王以99岁高龄辞世,因着其从军经历,他在香港留下了特别深厚的个人联系。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最高将领:中俄在考验美国盟友的凝聚力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说,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军队与中国继续在台湾附近进行军事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是在考验美国所领导的联盟的凝聚力。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为何不应通过有效率比较新冠疫苗? (BBC中文网)
全球如今有多款新冠病毒疫苗,人们自然会对它们进行比较。但通过有效率来比较可能会产生误解,为什么?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台湾与大陆:两岸关系的跌宕历史 (BBC中文网)
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关系走到今天,经过了怎样的一段历史?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中国接种率低 官方加快缩小“免疫落差” (BBC中文网)
世界已然开始重启,中国的低疫苗接种率正让其渐渐陷入被动局面。绝大多数人不会公开反对或者质疑疫苗质量和效率,但却用实际行动表示观望和后退。中国正想方设法缩小“免疫落差”。中国官方的做法能奏效吗?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前副国安顾问博明:中国正在加强经济胁迫能力 (美国之音)
美国前副国安顾问博明表示,中国正在加强供应链上的优势,寄希望可以更好地利用经济胁迫来达到更多政治目标。

 aFE免费翻墙网

 aFE免费翻墙网

从香港、东非到加州:我家的全球疫苗接种故事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的家人遍布三个大洲。在全球疫苗地缘政治游戏的支配下,一家人等待接种的过程成为了各种作用力影响的缩影。从香港、东非到美国,谁能先得到接种?又能接种哪种疫苗? Thoko Chikond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本月,在马拉维布兰太尔市伊丽莎白女王中心医院临时新冠病房外的谭培英博士(右)。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