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正准备干涉中国新疆事务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联合国秘书长:正与中国就人权官员访问新疆严肃谈判 (美国之音)
就在中国与西方国家在新疆人权问题上彼此施加制裁之际,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星期日表示,联合国人权事务官员正在与中国就允许联合国官员进入新疆进行“严肃的谈判”。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拜登没有见金正恩的打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金正恩最近连连对美国喊话,但是美国白宫今天表示,拜登总统并不打算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第三波新冠疫情:德国感染继续加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复活节即将到来之际,德国第三波疫情继续扩大。如何阻止疫情引发争议。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与中国复杂关系再受聚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新冠疫情大流行第一天开始,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的关系就被世界聚焦,在世卫与中国联合溯源报告曝光之际,人们的关注力更增加了十倍。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共党史专家司马璐102岁纽约逝世 (美国之音)
有“国共历史见证人”之称的中共党史专家司马璐先生3月28日在纽约逝世。司马璐于1919年出生,享年102岁。纽约的亲朋好友发出讣告,定4月7日在纽约法拉盛为其举行追思仪式。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世卫与中国新冠溯源结论不出所料疑问难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专家与世卫组织联合调查报告周二公布。这一被指缺乏独立的联合调查得出的结论不出意外,报告认为动物中间宿主传人的假设“很可能,极可能”,而实验室泄漏事故传染的假设“极不可能”发生。不过,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的假设仍然值得进一步的研究和补充”。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新冠:尽管压力空前,马克龙仍拒绝紧螺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法国医护人员、老师、民选官员纷纷呼吁政府采取进一步的限制措施,面对法国邻国在边境控制方面对法国越来越严,随着周一重症监护病房里的病人人数已经超过了去年十月份第二波疫情时的高峰,法国总统马克龙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不过他至今仍然拒绝为制止疫情而在限制措施上继续上紧螺丝。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法国"严厉谴责"缅甸军方杀害和平示威者 联合国呼吁全球对缅甸军方施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上周末缅甸建军节一百对示威者遭安全部队枪杀,法国外交部周一对缅甸军方的暴行发出"严厉谴责";联合国谴责缅甸军方“系统性”袭击,呼吁全球对缅甸军政府施压。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拜登: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接种疫苗资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美国"远未赢得对抗新冠病毒之战",拜登赞扬美国加快疫苗接种的同时宣布,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得接种新冠疫苗资格。另外,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总统拜登"不打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专家呼吁不受阻碍进入新疆实地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6名联合国人权专家周一对中国新疆维吾尔族被拘留和强迫劳动的指控表达严重关切,呼吁不受阻碍地进入中国进行实况调查,并敦促全球和国内公司密切审查其供应链。另外,中国表示欢迎联合国人权专员巴切莱特访问新疆,但"目的必须是推动交流合作"。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新疆:1840年西方霸權時代不再 涉疆問題發布會 再教育營前學員「現身說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歐盟、美國、英國、加拿大就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國官員及組織後,H&M、Nike等外國品牌捲入新疆棉風波,內地民眾抵制購買。對此,中國外交部和新疆自治區政府昨在北京舉行涉疆問題發布會,還安排新疆棉紡工人和「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畢業女學員現身說法,駁斥有關「強迫勞動」、大規模性侵「再教育營」女學員等侵犯人權行為的指控。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華為手機將H&M等品牌App下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對拒用新疆棉花的外國品牌H&M、Nike、adidas等的抵制行動持續,除民眾個人揚言不再消費外,華為、小米等國產手機應用商店暫停相關品牌App下載服務,多地商場關閉H&M門店。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一度發文撐疆棉 ASICS:聲明未授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H&M、Nike、adidas等多個外國品牌近日捲入新疆棉風波,遭內地消費者抵制。日本運動品牌ASICS上周四(25日)曾在官方微博發文,稱會繼續採購和支持新疆棉花,但有內地網民發現該則中文聲明昨早被刪。澳媒引述ASICS總部指出,涉事微博聲明為未經授權發布。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美卿:不會就疫情懲罰中國 焦點放未來防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日受訪時暗示,拜登政府不會因為北京處理新冠疫情的方式對中國採取懲罰行動,強調應集中為防範未來疫情作準備。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則表示,美國還沒有準備好在近期內取消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但可能對與北京開展貿易談判持開放態度。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王毅中東行與魏鳳和憑弔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與歐美國家就新疆問題交鋒白熱化之際,外長王毅在中東的訪問也引起外界關注,其中最大的焦點,就是他在德黑蘭與伊朗簽訂兩國為期25年的全面合作協議,中方稱之為「全面合作計劃」。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阿健康碼互認達共識 王毅提「春苗行動」接種點 阿聯酋支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前日(28日)在阿布扎比與阿聯酋外長阿卜杜拉會談,並共同出席中阿兩國合作灌裝中國疫苗生產線項目的「雲啟動」儀式。雙方也宣布就健康碼互認達成原則一致。這意味着阿聯酋或將成為首個與中國互認健康碼的國家。王毅還提出,希望在有條件和意願的國家設立「春苗行動」接種點,為在外華人接種疫苗,阿卜杜拉表示支持。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帕勞總統:與台啓氣泡遊因互信深 外交部:堅持「一中」原則大勢所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帕勞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與美國駐帕勞大使亨尼西尼蘭(John Hennessey-Niland)前日一同抵台灣訪問。惠恕仁昨晚在國際記者會表示,帕台啟動「旅遊氣泡」,因為雙邊互信很深,又稱很高興有美國駐帕勞大使同行。中國外交部就此回應,「一個中國」原則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這也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最高檢:3年23萬人涉惡被提訴 涉黑案升逾10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總結表彰大會昨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受表彰和嘉獎的代表,向他們問候和祝賀。最高檢昨也發布掃黑除惡以來相關數據,顯示2018年以來,檢察機關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惡疑犯14.9萬人,提起公訴23萬人,其中起訴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5.4萬人,是前三年的11.9倍。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第二針倘遇供應問題 可用另廠同類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日公布第一版《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技術指南》(下稱《指南》),稱內地已有5間企業的新冠疫苗獲批准附條件上市或緊急使用,推薦18歲或以上人群接種;並建議在現階段用同一種疫苗產品完成接種,若因客觀因素導致無法用同一種疫苗完成接種,可使用相同種類而其他生產企業的疫苗。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兩年5重大飛行事故 台國防部:主因人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軍F-5E戰機空中相撞墜海,機師一死一失蹤。昨日進入第八天搜救,台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軍方仍每日派兵300人搜尋,不放棄任何搜救機會。台副防長張哲平稱,近兩年的5宗重大飛行安全事件主因是人為因素,將持續檢討。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一组联合国人权专家对中国政府据称对维吾尔人任意拘押并强迫劳动“深感关注” (美国之音)
一组联合国人权专家说,他们对有关维吾尔穆斯林在中国遭到任意拘押并被强迫劳动的指称“深感关切”。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视频】疫情下比萨斜塔进行维护修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上最美丽的古迹之一、意大利比萨斜塔已有800多年历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目录。塔自1173年建成以来始终是倾斜的,原因据指是由于地基的不均匀和四周土层的松软,也正因为此,对比萨斜塔的维护修缮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报道指,一个世纪以来的多次修缮已经对斜塔四周地面产生影响,因此今天的工程人员希望不惜代价避免使用起重机和脚手架。此次疫情期间利用游客减少开始的维护修缮就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方式,艺术及文物修缮人员经过专门的攀岩培训,被以绳吊的方式下放塔下58米,对斜塔的四周外壁进行维护检查。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国维权律师无辜遭打压 执业及生存环境愈发严峻 (美国之音)
自2015年7月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及活动人士的709事件后,中国当局近年来持续加大打压维权律师的力度,吊销或注销几十人的律师证和关闭多个律所,并限制许多律师的人身自由,致使维权律师的执业权及生存权不断遭受侵害,环境越来越恶化和严峻。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界人士呼吁首相菅义伟加入西方国家制裁中国侵犯人权行为 (美国之音)
日本首相菅义伟正面临压力,要求他加入其他主要民主国家的行列,对中国侵犯人权的所作所为实施制裁。日本首相菅义伟即将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首次面对面的峰会。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报告提前曝光 新冠源头可能是动物? (美国之音)
根据美联社提前获得的一份内部草稿,世卫组织与中国的联合溯源研究报告显示,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是从蝙蝠通过另一种动物传播给人类的,病毒是实验室泄漏的可能性“极低”。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饮料冒充假奶粉再现 中国幼童智力受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又发生假冒奶粉事件。一名女婴幼儿连续食用假奶粉20个月后,发育严重迟缓,至今3岁半仍无法走路说话,被鉴定为智力残疾2级。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谭德赛证实收到溯源报告:所有新冠起源假说需进一步研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日内瓦方面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3月29日表示,依据前往中国武汉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的国际专家小组完成的报告,所有假设仍都有可能成立,需要加以进一步研究。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驻美大使:中美需要调整平衡 不会发生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在阿拉斯加举行的战略对话让外界看到了两国最高阶外交官员之间唇枪舌战,虽然闭门会议外界无从得知,但中美之间的关系是否,何时恢复正常都还是未知数之际,两国已分别开始合纵连横,这种局面是否会导致进入危险的对抗? 法国前驻美大使Gérard Araud在观点周刊上撰文分析认为,美中两个超级大国在阿拉斯加举行的会议实际上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冰冷。华盛顿和北京之间实际上正在寻求新的平衡。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梁国雄保释申请被拒 岑子杰毛孟静申请押后处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去年组织参与民主派“35+初选”,后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其中11人获保释,36人须还押。其中岑子杰、梁国雄与毛孟静3月29日到高等法院申请保释,由国安法指定法官杜丽冰审理。法庭拒绝长毛梁国雄的保释申请,并将岑子杰及毛孟静的申请分别押后至4月12日及14日再处理,以待法律代表审视律政司文件及影片,二人继续还柙。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机频频扰台,台湾称将主要以导弹追踪应对 (美国之音)
中国近期加强了对台湾的军事威胁,频频派出军机扰台。台湾官员星期一(3月29日)表示,在中国飞机入侵台湾防空识别区时,将主要改用“飞弹追瞄”,避免落入对方的消耗战。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军人节屠杀后 美国宣布立即暂停与缅甸所有贸易往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 )3月29日通过推特宣布,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将暂停2013年《贸易和投资框架协议》(TIFA)下美国与缅甸的所有贸易往来。她表示,“我们支持缅甸人民恢复民选政府的努力,民选政府是缅甸经济增长和改革的基础。”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长赐号”脱困 苏伊士运河堵塞的经济损失和关键看点 (BBC中文网)
“长赐号”巨轮横卡苏伊士运河阻塞南北航运,造成多大损失?一文看清本次搁浅事故的方方面面。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长赐号”顺利恢复行驶 苏伊士运河再次通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3月29日发布公报说,搁浅货轮“长赐号”已经完全恢复至正常航道。据当地记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在多艘拖船的护送下“长赐号”正缓慢的驶出苏伊士运河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学者评联合国“不受限制”考察新疆具体所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西方围绕新疆棉花问题而引发的杯葛与反杯葛运动将新疆维吾尔人处境推向舆论前台,既然中国官方声称欢迎西方前往新疆考察,为何联合国及欧盟迟迟没有派代表团前往新疆?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江启臣发布新书:不排斥国共论坛 盼两岸重启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3月29日表示,国民党的两岸路线不能满足于“九二共识”,一定要与时俱进,也就是以“基于《中华民国宪法》的九二共识”为基础。他提出,不排斥国共论坛,希望有机会能好好坐下来谈。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日政府向国会提案:警惕外资收购安保相关重要土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政府3月26日向国会提交了对安全保障上重要土地的利用进行限制的法案。消息指,这是因为日本政府警惕自卫队基地周边和国境岛屿被外国资本收购,出现该国安保环境遭受威胁的事态。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拜登:缅甸发生的事情绝对令人发指 正准备回应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7日缅甸军人节当天,军政府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对手无寸铁的平民使用致命暴力镇压,造成缅甸40多个城镇中已知114人死亡的惨剧。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28日就该事件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绝对是令人发指的”。他表示,美国正在准备回应措施。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员警告H&M等品牌不要将商业活动政治化 (美国之音)
中国官员星期一(3月29日)警告H&M等拒绝新疆棉花的外国品牌不要受“谣言”影响而盲目行事,更不应把经济行为政治化。H&M和耐克等服装品牌因宣布拒绝使用中国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生产的棉花而遭到中国抵制。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同时与欧美交恶,习近平拉开中西对抗的铁幕? (美国之音)
中国与欧美国家的制裁拉锯战加剧,导致美中矛盾迅速演变为中国与西方世界的冲突,中西方对抗的铁幕在新疆、香港问题上徐徐拉开。中共官员、官媒和亲中媒体把美中和中西方冲突说成是西方国家见不得中国崛起,不适应“东升西降”,激起国内一片激昂的民族情绪。但国际观察人士认为,习时代中共在新疆和香港的大胆作为就连当年毛泽东也不敢或不愿去做,习近平的中国梦野心终于突破了西方国家的底线。新疆问题的要害到底是反恐还是人权?一国两制在香港的终结仅仅是中国的内政?目前的中西方对抗根源是地缘政治还是价值观及制度之争?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艾未未引争议作品据称不会在香港M+开馆仪式上展出 (美国之音)
中国异议艺术家艾未未引起争议的作品据报将不会在香港一家新博物馆的开馆仪式上展出。近日,香港西九文化区收藏的艾未未在天安门广场竖起中指的照片引发争议。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中国同时与欧美交恶,习近平拉开中西对抗的铁幕? (美国之音)
中国与欧美国家的制裁拉锯战加剧,导致美中矛盾迅速演变为中国与西方世界的冲突,中西方对抗的铁幕在新疆、香港问题上徐徐拉开。中共官员、官媒和亲中媒体把美中和中西方冲突说成是西方国家见不得中国崛起,不适应“东升西降”,激起国内一片激昂的民族情绪。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巴黎数万人参加气候大游行谴责政府背叛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民议会29日开始审理政府提出的“气候与适应”草案。此前一天,数万人响应多个环保组织的号召,在巴黎以及近160座法国城市举行集会,呼吁通过一项与紧迫形势相匹配的名副其实的气候法案。一些团体指责政府背叛对此前气候议题公民协商会议的承诺。欢迎浏览视频,了解详情。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香港无线电视52年来首次不转播奥斯卡颁奖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原定于香港时间4月26日早上8时举行。据悉,香港无线电视(TVB)今年将不转播奥斯卡颁奖礼,为开台52年以来首次。由于香港其他电视台也未获转播权,这意味着香港今年或没有官方转播奥斯卡颁奖礼。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受中方制裁 美宗教自由官员:深感荣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3月27日发表声明宣布,中方决定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曼钦( Gayle Manchin)、副主席伯金斯(Tony Perkins),加拿大联邦众议员庄文浩(Michael Chong)、众议院外委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FAAE)实施制裁。随后,曼钦向媒体表示,她对受到中方制裁深感荣幸。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新疆官员回应中国抵制H&M风波:“企业不应将经济行为政治化” (BBC中文网)
与此同时,针对在新疆疑似出现的虐待人权问题,美国等多个西方国家近来加大了对中国的施压强度,在境外的中国外交官的回击力度也随之升级。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视频】“长赐号”终于脱困 苏伊士运河航运或在数小时后恢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海运观测网站称,长400米的集装箱船“长赐号”在搁浅阻塞苏伊士运河近一个星期之后,于周一开始移动,拥有该船的日本公司已确认它已开始“旋转”,但还尚未完全上浮。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缅甸军方暴行 欧盟:羞耻和恐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7日缅甸军人节当天,军政府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对手无寸铁的平民使用致命暴力镇压,造成缅甸40多个城镇中已知114人死亡的惨剧。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当天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缅甸安全部队杀害包括儿童和年轻人在内的数十名平民的行为。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博雷利(Josep Borrell)28日表示,欧盟敦促缅甸军方领导人放弃这种毫无意义的道路。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不会就疫情对华采取惩罚,对世卫报告抱有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8日播出的采访中表示,拜登政府不会因为中国处理新冠疫情的方式而对华采取惩罚性行动。他认为,当下采取措施预防应对未来疫情更为重要。布林肯还指出,对中国官方参与世界卫生组织有关新冠病毒溯源的报告感到担忧。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总书记亲民秀再遇喊冤女 寄希望于“青天大老爷”的冤民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携夫人及一众官员近日在福建“考察”,期间突然出现有妇女从路边冲向他的车队下跪喊冤,被混在欢迎人群中的便衣人员追赶并迅速强行拖走的惊人一幕。近年来中共领导人出行期间屡屡遭遇访民喊冤叫屈告御状的尴尬场面,有评论认为,这种情况凸显社会矛盾和民间苦难加剧,同时也反映一些底层民众尚未意识到社会不公与黑暗根源就在于制度和领导人,依旧像古人寄望于“青天大老爷”那样可悲可叹。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站在Clubhouse的肩膀上看中国社媒市场与文化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网信办、公安部日前约谈11家国内互联网企业,给类似于Clubhouse的语音社交软件和涉“深度伪造”技术的应用进行“安全评估”。官媒新华社称,这是在给中国互联网新技术和新应用提前划“红线”。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日本强烈抗议中国海警舰接近日本渔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29日的记者会上,针对在钓鱼岛水域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中国海警局的海警舰接近日本渔船时指出: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已通过外交途径对中国进行了强烈抗议。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视频》缅甸军方无忌杀戒引发民主国家一致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7日是缅甸军事政变近两个月来最血腥的一天。据当地非政府团体“政治犯关注组”统计,当地时间27日,至少有90人在军队枪弹中倒下。美、英、德、日等12个民主国家的军队总参谋长罕见地发表联合声明,谴责缅甸军队对百姓开枪。欢迎浏览视频了解详情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应对新冠疫情 欧盟将出台健康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欧盟各国接种疫苗人数增加,欧盟内部市场执委兼疫苗专员布莱顿3月28日表示将推出欧盟健康证,将从6月15日启用,为逐渐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做努力。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人大最快明天通过香港选举改革修例 联合国古特雷斯促尊重港人意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今(29日)天起一连两日举行会议,商讨藉修改《基本法》附件一和二来改革香港选举制度。人大常委谭耀宗预料,明日上午将完成会议,并可能就修订进行表决。在会议前夕,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CBS)访问时表示,理解和尊重中国在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方面的关切,但认为香港人的意愿亦须受到尊重。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失联」李宇轩 港媒指单独囚于监狱精神病治疗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偷渡台湾途中被中国大陆海警截获并捶以偷渡等罪名的「12港人案」,当中八人在深圳服刑后于上周一被移交香港,但当中被控以国安法罪名的李宇轩,其下落一度成谜,家人亦无法接触,情况一如大陆异见人士获释后仍无法与外界接触一样,但有传媒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李宇轩现正还押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单独囚禁,由院所内俗称「神秘组」的惩教人员看管,以防他向外界「乱讲嘢」。惩教署拒绝证实上述资料,警方则以「不评论个别案件」作回应。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中国伊朗25年全面合作协议“靴子落地” 伊朗民间反对声高涨 (BBC中文网)
中国和伊朗3月27日正式签署为期25年的合作协议,这份前所未有的协议料将加强两国在经贸、能源和安全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弱化美国孤立伊朗的努力。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质疑中国插手世卫新冠起源报告 强调以改革防止疫情重演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公布一再推迟,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星期日说,对中国参与这份报告的撰写表示担忧。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华技术出口限制是否该更强硬?华盛顿争论不休 (纽约时报中文网)
由于能决定企业可以出口以及外企可以获得的技术类型,工业和安全局拥有巨大权力。鹰派要求为该机构选择一位更为强硬的领导人。反对者则认为此举将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Pool photo by Frederic J. Brown 拜登政府与中国在安克雷奇会晤期间的首次接触,是个充满敌意的开端。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伊签署25年全面合作协议;拜登如何定义中国威胁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苏伊士运河搁浅巨轮有望脱困;缅甸多地发生流血事件,军方向儿童开枪;疫情持续恶化,巴西医疗系统大崩溃;脸书冻结委内瑞拉总统帐号……这里是今日要闻。 Office of the Iranian Presidency, via Associated Press 周六,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德黑兰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 ...

 6Vi免费翻墙网

 6Vi免费翻墙网

亲北京媒体报道环球时报“翻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视为鼓吹民族主义、煽风点火最烈的党媒『环球时报』日前一篇有关拜登首场记者会的报道被讽刺“欺负人们不懂英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