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维吾尔人抗议土耳其同中国经济关系加深

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在维吾尔人的强烈抗议声中,土耳其同中国经济关系加深 (美国之音)
尽管国际社会对中国在新疆地区打压维吾尔少数族裔的批评声浪日渐高涨,但土耳其正在加深与中国的经济联系。本星期晚些时候,中国外长王毅将对土耳其进行访问。分析人士说,双方很可能不会谈及新疆问题。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拜登: 习近平骨子没有一丁点民主,美国持续关注台湾、新疆、香港 (美国之音)
拜登总统说,他很了解习近平,习近平骨子里没有一丁点民主。他并且直接了当地告诉习近平,民主跟自由是美国的价值观,美国将持续关注台湾、南中国海、新疆、香港等议题,并且他正在重建全球民主联盟,并将在美国召开民主峰会,共同要求中国为其做的事情负责。拜登说这是“21世纪民主政体与专制政体之间的战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居民对中国投资者的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6年8月10日中远集团正式宣布,接管了地中海上的“欧洲南大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该事件一时引发轰动。«纽约时报»的评论一语点出要害,指中国把比雷埃夫斯港变为中国庞大的“一带一路”项目的“龙头”,该项目旨在打通一条通往欧洲的“新丝绸之路”。近五年过去了,中国公司掌控的这个希腊重要港口发展如何?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这是民主与专制的较量” 拜登首场记者会阐述美中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四(3月25日)举行了上任以来的首场记者会。在历时一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拜登花了近十分钟的时间阐述了他对于美中关系的看法。拜登表示,他在上任后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长达两个小时的通话中向对方表明,美国并不寻求“对峙”,但美中之间存在“激烈的竞争”,美国将坚持要求中国按照国际规则“公平竞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华裔记者呼吁国际社会支持企业抵制中国人权侵害 (美国之音)
因为拒绝使用中国新疆地区强制劳动生产的棉花,H&M,耐克(Nike)和其他西方大型服装品牌在中国正面临抵制。H&M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公开透明地管理其全球供应链,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杜特尔特会晤中国大使 对大量船只集结表示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国际社会对中国船只集结南海牛轭礁周边感到担忧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的发言人3月25日表示,杜特尔特与中国大使会晤时,誓言会保护菲律宾的海上领土。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抵制洋货在中国延烧 拜登冷处理不理这一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于周一对涉疆中国官员实施了制裁,中国迅速反击并通过官媒煽动舆论,一场“义和团式”的抵制洋货热潮在大陆延烧。同一天,美国总统拜登举行就任后的第一次记者会,表示美国并不寻求与中国对抗,但要求中国必须遵守国际规范,公平竞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欧盟新一轮视频峰会缩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一轮欧盟峰会3月25日至26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峰会改为通过视频形式举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已邀请美国总统拜登出席欧盟视频峰会,拜登将就欧美未来合作发表看法。除此之外,与土耳其紧张关系也是会议讨论的主题之一。新冠疫苗供应出现的困难以及欧盟和土耳其紧张关系成为此次峰会的焦点内容。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西方国家合作重要性更甚以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3月25日表示,盟邦合作的重要性甚于近来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美国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NATO)以及欧洲联盟之间的关系,对克服未来挑战至关重要。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耐克抵制新疆棉花的话题续发酵 中国明星王一博等终止与其一切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北京3月25日报道: 体育用品巨头耐克抵制新疆棉花的话题,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继续发酵,中国知名艺人也迅速与其割席。顶级流量明星王一博以及演员谭松韵相继宣布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欧美品牌拒用新疆棉遭中共抵制 陆民恐慌囤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时装品牌H&M去年3月就新疆人权迫害问题,发布了一份不会使用新疆棉花的声明;时隔1年后,相关言论突然引发中共官媒和社交媒体的猛烈抨击,掀起一场抵制风波,包括H&M、耐克、阿迪达斯等,有过相关言论的品牌,纷纷受到波及。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拜登首场记者会 不想与中国进行“对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于3月25日举行上任以来的首场正式记者会,届时距离他宣誓就职已64天。这让拜登成为了一百多年来最晚举行记者会的新任美国总统。拜登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从来没有停止谈论在新疆维吾尔族发生什么;在香港又发生了什么。有关美中关系,他再次重申,他不想与中国进行“对抗”,而把中国视为“严峻的竞争对手”。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法国又有三省三度“封城” 单日新增确诊超4.5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个多星期以来,法国疫情的恶化趋势明显加快。过去24小时单日确诊感染人数超过4万人,为45641。死亡人数稍低为228人。住院患者为27036人;其中4709人属重症,呈上升趋势。目前全法1/3以上的医院承受着“极端压力”。3月25日,法国卫生部长维兰表示:面对疫情快速蔓延,政府决定在东部涅夫勒 (Nièvre) 、奥布省(Aube)以及南部罗讷省(Rhône)实施三度封城措施,从这个周六(3月27日零点)开始。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駐意大使赴聽證會 右翼黨退席抗議 李軍華就涉疆制裁向意外交部交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新疆人權問題而起的中歐外交風波持續發酵。意大利外交部周三(24日)召見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軍華,抗議中國此前就歐洲制裁中方涉疆官員,反制歐洲。李軍華同日應邀出席意大利國會外交委員會聽證會,其發言惹怒意聯盟黨(Lega)議員,遭集體退席抗議。中方則稱李軍華向意方提出嚴正抗議,目前已有15個中國駐歐盟國家使館,就制裁向駐在國提出嚴正交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稱監控海外維族 fb封百中國黑客帳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facebook周三(24日)表示,已封鎖約100個中國黑客帳號,因他們利用該平台鎖定海外維吾爾族社群中的記者和異見人士,藉傳播惡意軟件感染目標對象的裝置監控。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公安部長新疆調研:堅決挫敗以疆制華圖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趙克志上周五至本周三(19至24日)在新疆調研,他提出反恐維穩鬥爭須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要築牢口岸邊境防控防線,加強國際反恐合作,堅決挫敗『以疆制華』、『以恐遏華』的圖謀」。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美歐對話 確認對華關係為「合作競爭制度對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歐盟及英美等國就新疆問題對中國實施制裁之際,美國和歐盟周三(24日)宣布重啟有關中國的雙邊對話,並稱雙方達成共識,即認同與中國關係是多方面的,包含合作、競爭與「制度對抗」(systemic rivalry)。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深圳防性騷擾指南 訂明3構成要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發布全國首份防治「性騷擾」指南,訂明3個構成要件及十多種性騷擾行為的具體表現形式,包括言語、文字、圖像、肢體、行為等。《指南》還規定,基於雙方自願的交往和約會、不經意的偶然身體接觸、偶然或孤立的性語言,以及其他社會和文化上可接受的言語或行為不構成性騷擾。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促福建探索兩岸融合發展新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在福州聽取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他要求福建在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上取得更大進步,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展現更大作為,在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上邁出更大步伐,在創造高品質生活上實現更大突破。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沙塵暴再襲北方 範圍更大更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上周內地北方出現大規模沙塵暴天氣之後,昨起沙塵再襲捲北方大範圍地區,中央氣象台稱這次範圍將更大,強度也更強。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台首次下水搜索戰機墜海失蹤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空軍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22日(周一)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落海,機師羅尚樺殉職,潘穎諄失蹤。軍方昨在屏東搜索,範圍在滿州鄉港仔村以北、以南9公里的海岸及海岸林,並派直升機在九鵬基地、九棚山空中偵搜。軍方3名兩棲官兵帶備器具、乘坐橡皮艇到滿州鄉九棚村鼻頭礁展開首次水下搜索。兩棲官兵下水測試後發現海水混濁,能見度只有一米,無法水下搜索。軍方表示不放棄任何機會,「搜索行動沒有終止時間」。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发工程对水资源的战略性控制——十四五规划正式开启中印争水之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王维洛:中国政府应搁置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发工程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台湾最新民调:近九成人反对北京的“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陆委会25日公布有关两岸相关议题态度的最新民调结果,有近九成(88.2%)的受访人反对北京提出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有七成以上(75.5%)的受访人支持政府呼吁大陆停止打压香港民主自由。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子哈里在美国找到了新工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脱离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最近在美国找到了两份新工作。第一份是加入硅谷科技界,成为初创公司BetterUp的“形象大使”。《华尔街日报》报导报道说,哈里是这家公司最新聘请的员工,他将担任该公司的“影响力总监”(chief impact officer)。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台战略模糊,其实自己心中也模糊 (美国之音)
尽管战争的阴影似乎已经严重笼罩台湾,但有关中国武力犯台的一些重大问题长期来一直处于广为争议的模糊状态。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欧协定遭遇意外,北京力促RCEP如期执行 (美国之音)
正当中国与欧洲达成的投资协定因双边关系恶化而陷入命运未卜之时,中国官方加速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准备工作,力争使该协定在明年1月正式生效。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韩国古装剧被指歪曲历史及出现中国食物引热议 民众要求停播 (美国之音)
韩国古装新剧《朝鲜驱魔师》因其情节内容以及剧中出现月饼、皮蛋等中式食物引起热议,观众不但批评该剧扭曲历史,还请愿要求停播该剧。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船只停留争议珊瑚礁 菲律宾向南海加派军舰“主权巡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200艘中国船只停留在南中国海有主权争议的牛轭礁附近引发外交争议升高之际,菲律宾军方周四下令在南海加派更多军舰巡弋。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港府通知各国拒绝接受BNO护照,驻港外交官称之为“外交冒犯” (美国之音)
香港政府近日致函各外国驻港领事馆,通知它们香港不再承认英国为香港居民设立的英国海外国民护照(BNO),并要求它们也不要再接受这种护照。驻港外交官对此反应强烈,称这是对他们的一种“外交冒犯”。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普京占栈诺不终身 修宪可至2036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下议院国家院(State Duma)无悬念通过法案,使普京总统(Vladimir Putin)得以再竞选两个任期,为普京掌权至2036年铺路。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批骂H&M与Nike是工作 门前排队是生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欧盟、英国与加拿大联手就新疆人权问题制裁中国,触发内地新一轮“义和团”式反西方热潮;瑞典服装品牌H&M与美国运动用品大厂Nike,近日就因为去年发声明宣布不采用新疆棉花,而遭共青团挖出来大做文章,内地网民亦纷纷扬言抵制。不过有人发现内地知名电子商业平台“得物App”上仍然有大量Nike产品出售,而且交易量“只增不减”,“每分钟都有人刷新购买界面”,引起网友热议,有留言更表示“笑死,这就是互联网抵制哈”。苹果日报引述报道指,H&M去年10月已发声明停用新疆棉,却未遭中国声讨,是因中国当局不想影响当时的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咬人后 美国第一犬回返白宫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表示,第一犬“冠军”和“梅杰”因咬人被送往特拉华州后,现已返回白宫。上周,拜登总统在接受《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表示:“这只狗正在接受训练。”他暗示,3岁的小狗梅杰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被开除。“他要回家了,我没有把他撵回家。”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梅杰咬了白宫安全团队的一名成员,并对其他工作人员吠叫和攻击。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长王毅出访土耳其 当地维吾尔人抗议中国打压 (美国之音)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星期四(3月25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与该国外长恰武什奥卢(Mevlut Cavusoglu)举行了会谈。与此同时,数百名旅居土耳其的维吾尔人在伊斯坦布尔举行集会,抗议中国在新疆地区打压维吾尔人。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棉花协会声明支持新疆棉花 促外国品牌尊重中国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备受关注的知名服装品牌H&M等抵制新疆棉花,中国棉花协会周四表示坚决支持新疆棉花,呼吁国际纺织服装品牌商从业界共同利益出发,尊重中国市场,尊重中国消费者,针对关于新疆的无端指责,保持谨慎与克制。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西方联手制裁,新疆问题成北京“软肋”? (美国之音)
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盟这个星期采取步调一致的行动,就中国政府在新疆大规 模侵犯维吾尔等少数民族人权的行为宣布了制裁措施。这是自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欧盟和英国首次以人权为由对中国进行制裁。此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 发表声明,对美欧联手制裁中国表示支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跨大西洋联合行动向侵犯或践踏国际人权的人发出了强烈信号。“ 此次联合行动显然是美国通过外交努力,联手其西方盟友对中国采取一致行动的一部分。为什么新疆问题会成为一个凝聚美国与盟国联手制裁中国官员的主要议题? 新疆问题为什么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另外,美国是否已经借助新疆的人权议题与西方盟国在外交上对北京形成了合纵之势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王毅到访土耳其 流亡维吾尔人举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今天到访土耳其,与土耳其外长 Mevlüt Cavusoglu在安卡拉先期会见,稍晚再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流亡在土耳其的新疆维吾尔人以及非政府组织今天在伊斯坦布尔中国驻当地领事馆前举行示威,抗议王毅到访。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国际品牌停用疆棉在中国引发抵制浪潮 这一套世界要继续吃吗? (美国之音)
因为停止使用新疆棉,H&M、耐克(Nike)、阿迪达斯 (Adidas)等多个国际服饰品牌于周四(3月25日)开始遭到中国网民的群起抵制,当日微博十大热搜榜上一度有高达八个相关的议题,而每个热搜议题都 引来数亿中国网民的浏览,挞伐声不断。根据苹果日报报道,少数网民还在微博上贴出“火烧耐克球鞋”泄愤的短片、或者手持抵制纸牌,只身前往H&M 分店抗议的支持照片,被该报刊形容为“义和团”式的反西方热潮。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无惧威胁 日本无印良品称“非常关切”中国新疆强制劳动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营无印良品品牌的日本良品计划周四表示,“非常关切”中国新疆地区强制劳动的报道。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脸书称发现监控维吾尔人资讯的中国骇客账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社交媒体脸书网络安全负责人24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宣布,在脸书平台上发现有针对海外维吾尔人、或他们的支持者、记者等目标账户的中国骇客钓鱼行为,但脸书并未说明这是否中国政府行为,表示不能确定这些骇客的真实身份。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禁“校园贷” 观察人士:“一刀切”政策有利有弊 (美国之音)
中国银保监会等五大部会上周三(3月17日)正式祭出“校园贷”之禁令,不准 网贷机构向大学生提供信贷服务。其中包括正规的小额网贷平台,如蚂蚁集团的“花呗”、“借呗”和京东的“白条”等都在禁止之列,以杜绝大学生超前消费或深 陷债务陷阱。禁令一出,网路舆情正反意见并呈,但反对意见却获得比例甚高的点赞反馈,似乎显示年轻族群敢怒不敢言的心声。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多艘拖船救援卡在苏伊士运河的长荣货轮 航道受阻日本船东致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新加坡电稿称,周四随着海水涨潮,救援「长赐号」脱困的行动恢复进行,目前有五艘拖船正努力将长赐号拖入深水区域。长荣海运巨型货柜轮「长赐号」 23日意外搁浅在苏伊士运河,仍待脱困,初估苏伊士运河受阻货贸每小时损失约4亿美元。与此同时,长赐号的日本船东正荣汽船今天出面致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香港要求外国停止接受英国国民海外护照 有称此为外交冒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据称已要求一些外国领事馆停止接受英国国民海外(BNO)护照。许多香港年轻人用BNO护照申请欧洲、北美和一些亚洲国家的工作假期签证。但一些外国使节认为这么做是外交冒犯之举。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印度惊现“双重突变”的新冠病毒变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印度18个邦收集的样本中发现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双突变变种和其他771种。在10787份样本中,736份英国变异体阳性,34份南非变异体阳性,1 份巴西变异体阳性。印度从该国去年1月记录的首批病例中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成为世界上第五个对这种病毒基因组进行测序的国家。该报告出炉之际,印度的新 冠病毒病例最近激增。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元朗白衣人“飞天南”声称与子女逛街反被污蔑打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21 元朗白衣人暴动案今(24日)在区域法院踏入第 22 日聆讯。第6被告“飞天南”吴伟南24日继续作供,就著录像画面,讲述当晚在英龙围的情况,以及自己倒下的情况。吴形容,当晚他手持木棍走向元朗西铁站J 出口,并无打算进入西铁站,但亦打算如果情况平静便回家,“拎着小吃炖蛋给儿子和儿女食”。及后他感到头好痛,“感觉好像有东西飞过来飞中”,随即便倒 下。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建制派鼻祖曾钰成竟被林郑嫌弃橡皮图像盖得太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连左派伦理也视若无睹,曾出任立法会主席的曾钰成也自讨没趣。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香港出现9宗“贝尔面瘫”个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苗临床事件评估专家委员会今晚(24日)见记者,共同召集人孔繁毅表示,委员会在今日会议讨论9宗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贝尔面瘫”的个案,9名事主 均是男性,年龄介乎39至86岁,其中8人接种科兴疫苗、一人接种复必泰疫苗。专家委员会继续留意相关个案,若发现不寻常信号,会建议当局采取适当措施, 例如要求药厂适当更改产品说明书。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耐克新疆声明在中国社媒引发风暴 (美国之音)
耐克公司的一则声明在中国社交媒体引发愤怒情绪,原因是这家体育用品巨头在声 明中对新疆的强迫劳动报道表示关切。美欧多国周一(3月22日)对涉嫌在新疆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实施制裁后,中国开始对欧洲立法者和机构实施报复行动。耐 克和H&M公司即刻成为社媒上的焦点。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有香港私人医生免费为大陆人打疫苗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政府预留约84亿元公帑采购及展开接种疫苗接种计划,有私家诊所却涉嫌滥用计划,替内地人免费打科兴疫苗。据报道,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呼吸系统科前主管许建 名于中环开设的诊所,接待持双程证内地人士免费接种科兴疫苗。许建名回覆传媒时反归咎政府欠清晰指引,食衞局则称,持双程证的人士不符合计划接种资格,会 适当跟进个别投诉。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花案 外国品牌或遭拉黑 中资服品飙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经营连锁店的欧洲服装品牌H&M去年发出声明,表示不与新疆工厂合作,拒用新疆棉花。这份声明昨天突然被翻出并在大陆引发争议,有网售平台 将其产品下架,也有艺人停止为其担任代言人。受惠于这一场新疆棉花政治风波,在香港上市的两大中资运动服装品牌李宁和安踏体育的股价今天大幅上扬8%以 上。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巴黎庭审5学生推特疫情“仇亚”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巴黎罕见开庭审理网络平台针对疫情责任源头宣泄诉讼案,法国5学生将防疫封锁归咎中国人遭指仇亚罪。许多示威者聚集在巴黎法院前,有人手举标语牌,上 面写着“亚特兰大或巴黎,齐向仇亚种族歧视说不”。美国亚特兰大上周发生数起枪击案,造成6名亚裔女性丧命。法庭预计于5月26日宣判。5名被告都没有前 科,他们若被定罪,比较可能面临赔偿,而不是入狱。法国国家人口研究所(INED)去年5月的研究报告提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把仇亚的种族歧视推向新层 面”。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欧盟对俄罗斯与中国疫苗开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药品管理局(EMA)负责人表示,欧盟药管局将访查俄制“卫星-V”(Sputnik-V)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与临床设施供核准参考,另已接洽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花制裁与抵制角力加大 中国多推不吃这一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服装品牌H&M发表声明拒用新疆棉花后,其它知名品牌跟进。与此同时,中国抵制发表声明的产品运动也迅速扩大。官方宣传引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 员杨洁篪日前在美国面对中美对话中所说,中国不吃这一套的句子,改为新疆棉花不吃这一套。不过,中国商务部今天低调敦促避免商业问题政治化。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H&M:国际服装巨头因拒用新疆棉花遭遇中国强烈抨击 (BBC中文网)
瑞典著名服装零售品牌H&M一年多以前涉及新疆棉花采购的一则旧声明,受到中国网民猛烈抨击。多名中国艺人宣布终止合作。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台湾巨轮“长赐号”搁浅卡死苏伊士运河 欧亚航道瘫痪 (BBC中文网)
一艘长度相当于四个足球场之合的巨型集装箱船在埃及苏伊士运河搁浅,导致这个世界上最繁忙的贸易航道之一瘫痪。事故原因可能是强风袭击。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除了高官接种,还有哪些“诱因”能打消香港市民疑虑 (BBC中文网)
香港目前新冠疫苗接种率约5%,专家建议政府争取推出疫苗护照更多“诱因”,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提高社区免疫力。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H&M因拒用新疆棉花在华遭抵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H&M的相关声明在中国互联网上引发愤怒,至少三个电商平台已下架了 该品牌商品。这表明西方服装制造商可能因新疆问题的立场而在中国面临越来越多的敌意。 Florence Lo/Reuters 北京一家H&M服装店。该公司去年9月发表的一份声明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风暴。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吃的就是“这一套” (美国之音)
中国最高外交官员杨洁篪在阿拉斯加会谈中警告美国说: “美国没有资格在中国面前说,你们从实力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 因为中国人是不吃这一套的。”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人吃的就是这一套,实力与行动是他们听得懂的唯一语言。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香港暂停接种复必泰新冠疫苗,发现包装瑕疵 (纽约时报中文网)
港府表示,暂停接种的原因是在一批疫苗中发现了药瓶破裂和瓶盖松动等问题,并 未发现疫苗有健康风险。香港公众疫苗接种意愿本就不高,这对接种工作造成了进一步打击。 Tyrone Siu/Reuters 周三,香港的一个疫苗接种中心。 ... ... tDe免费翻墙网
tDe免费翻墙网
普京总统写真的艺术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大多数政治领导人都偏向于在办公室拍摄看上去严肃认真工作的正式照片,普京则喜欢在户外环境中展示男子气概、力量和战斗人设。照片本身已经成为一种荒诞派艺术形式。 Kremlin pool photo by Alexei Druzhinin, via Associated Press 克里姆林宫最近发布的照片​​中,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走在西伯利亚的旷野中。 ... ...

 tDe免费翻墙网

简报:H&M在中国遭抵制;香港暂停接种复必泰新冠疫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白宫考虑发布控枪行政令;日本开启奥运火炬接力;美日称朝鲜发射两枚弹道导弹;苏伊士运河“大堵车”;缅甸平民武装反抗军方镇压……这里是今日要闻。 Tyrone Siu/Reuters 周三,香港的一个疫苗接种中心。 ... ...

 tDe免费翻墙网

瑞士“中国战略”聚焦人权和贸易 欧洲中立国的战略考量 (BBC中文网)
美国与中国争锋相对的同时,包括瑞士在内的越来越多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提出批评。被中国认定是“贴上恶意标签”的瑞士外交政策文件为何值得关注?

 tDe免费翻墙网

美欧重启关于中国的对话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三(3月24日)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外交政策主管博雷利就范围广泛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博雷利在会后对媒体讲话时说,他们的这次会谈为美欧关系“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决定重启美国-欧盟关于中国的对话并在该框架下继续举行高官和专家会议。双方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美欧方面都理解,与中国的关系是多方面的,既有合作伙伴成分,也有竞争者和系统性的对手成分。 ... ...

 tDe免费翻墙网

脸书公司发现中国骇客利用假冒手法侵入维吾尔人电脑手机 (美国之音)
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发现,中国骇客利用假冒手段试图侵入中国境内外维吾尔人使用的电脑和智能手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