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议员:加快维吾尔人难民申请

时间:2021-03-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会议员起草加快维吾尔人难民申请的法案 (美国之音)
两名跨党派的美国国会众议员正在起草一项加快维吾尔族难民申请的法案。这是首个这种支持在中国面临迫害的主要是穆斯林的少数民族移民的立法努力。 vHl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我直接听到来自缅甸人绝望的乞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方在2月1日发动政变,成千上万民众上街抗议,却多次遭到军警以武力血腥镇压。缅甸军方表示他们在镇压示威上遭到限制,但绝不允许民众威胁局势的稳定。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痛心地表示:我直接听到来自缅甸人绝望的乞求。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蔡霞发推文呼吁外界继续寻找方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5日,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发推文,呼吁外界继续寻找曾经因为报道武汉疫情期间当地医院情况的公民记者方斌。去年2月10日,方斌被警方抓捕,至今13个月音讯全无。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 习近平向港澳台妇女表示祝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习近平3月6日除向各族各界的妇女表示祝贺外,也向包含台湾、港澳妇女与海外女侨胞表示祝福。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中-欧7500英里长海底电缆引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一条长达7500英里的海底电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从中国通到法国东南部马赛港口的一个受欢迎的日光浴场附近。这条新的和平电缆可能成为美中因特网地缘政治角力的新热点,并且可能使欧洲夹在美中角力之中。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教宗会见伊拉克什叶派领袖 写现代宗教史里程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6日在伊拉克,会见当地伊斯兰教什叶派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Grand Ayatollah)希斯塔尼(Ali al-Sistani),写下现代宗教史里程碑。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脱欧后英国将渐失去影响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法国驻英国大使白林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英国在首相约翰逊带领下脱离欧洲联盟(EU)后,要保住全球影响力面临艰难挑战。她还说约翰逊有个众所周知的名声,就是“毫无悔意的骗子”。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两会再现罕见一幕 习近平有两个茶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年来的中共两会,习近平的茶杯意外成为舆论最大看点。今年两会的主席台上习近平独享两个茶杯,而其他领导人都只有一个茶杯。评论人士调侃,从茶杯上也能体现出习的一尊地位。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参议院3月6日表决通过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总统拜登誓言,这将可重振受疫情打击的美国经济。他表示:全美迫切需要这笔经济援助法案。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缅甸:联合国特使呼吁安理会采取紧急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反政变示威陆续传出多名示威者丧命,联合国驻缅甸特使呼吁安全理事会聆听缅甸“绝望的乞求”,立即对军政府采取行动与恢复民主。路透社报导,根据联合 国,自缅甸军政府血腥镇压反政变示威者以来,已有超过50人丧生,光是3日当天就有至少38人送命。有图像显示安全部队向群众开枪,还有血迹斑斑的尸体被 拖走。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巴西Covid疫情再恶化 防控难以实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因Covid-19病毒造成的卫生危机逐日恶化。每日病亡人数不断增加,现已达到每日1800患者离世的程度。有机构人员提出全国封闭两至三周。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倡建國家疫苗研究中心 料最快明年中群體免疫 高福:港須爭取與內地健康碼互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今年在全國兩會的一項提案 是呼籲成立國家疫苗研究中心,希望新冠疫情結束之後持續研究相關疫苗。但他預計,最快要到明年年中,中國才能達到70%至80%的新冠疫苗接種比例。高福 另外受訪指出,未來香港與內地須合作爭取「盡快有互認的『綠碼』(健康碼),盡快一起把疫苗都打上」。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醫保局促真正落實一碼通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近日發報告稱,新冠疫情期間,全國一體化政 務服務平台推出「防疫健康碼」,累計申領近9億人,使用次數超過400億人次。雖然內地大部分地區實現「一碼通行」,但仍有「千地千面」、「一城一碼」的 情况,給跨地區出行帶來不便。國家衛健委、國家醫保局等日前聯合發文,明確要求各地落實「健康碼」全國互認、「一碼通行」。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促改革疾控體系:預防是最經濟有效策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醫藥衛生界、教育界聯組會,他要求改革完善疾病預防控制體系,完善公共衛生重大風險評估、研判、決策機制。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國鐵:研發新一代更高速復興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代表、國鐵集團董事長陸東福昨日表示,全國高鐵里程達到 3.79萬公里,建成世界上最現代化的鐵路網和最發達的高鐵網。國鐵集團正啟動「CR450科技創新工程」,基於時速350公里高鐵基礎設施條件,研發新 一代更高速度和安全的復興號動車組,鞏固中國高鐵領跑優勢。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委員提案 明年紀念鄭成功收復台灣360周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駱沙鳴向會議提交建議提案,呼籲在2022年隆重紀念鄭成功收復台灣360周年。他稱紀念活動有利體現國家對民族英雄的尊崇,凝聚海內外華人共識,有利促進祖國和平統一。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西湖大學全球招本科生 佈局培養核心技術人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西湖大學校長施一公日前表示,西湖大學最快明年將 面向世界各地第一次招收本科生。此前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度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備案和審批結果的通知》中,西湖大學有5個新增備案本科專業,分別是 物理學、化學、生物科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訊工程。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奇葩」提案令人瞠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是發布各種重大信息的時刻,亦是向全體與會代表委員集思廣益、收集提案議案的時機。但每年都有代表或委員提出令百姓「匪夷所思」的建議,既好氣又好笑。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李克強提「推動實現適度生育水平」 人口專家料計劃生育退出歷史舞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2016年起實行全面二孩政策,卻未能提升出生率、解決人口 老化等問題。總理李克強日前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自二孩政策以來首次提出「推動實現適度生育水平」,多名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提出鼓勵生育提案(見另 稿)。研究中國人口問題逾20年的學者易富賢認為,下月公布的全國第七次人口普查結果,相信會迫使國家調整人口政策,「計劃生育即將退出歷史舞台」。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委員代表籲全面放開生育 減養育負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人口危機的緊迫感,在今年全國兩會的代表、委員議案提案中也可見一斑。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鄭秉文在提案中呼籲全面放開生育,多名委員代表不約而同提出降低生養育負擔、改善女性生育權益等,以鼓勵生育。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花絮:楊利偉:12太空人將進太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首名太空人楊利偉昨日(6日)表示,今明兩 年,中國載人太空工程預計實行11次發射任務,包括太空站核心艙、實驗艙、載人飛船等,12名太空人將進入太空。楊利偉希望更多青年人加入太空隊伍,為中 國邁進太空強國貢獻力量。他又說,太空飛行將是常態化的,「第一批和第二批航天員(太空人),目前是隨時準備飛行的備戰狀態。第三批航天員還要經過3到4 年的周期性基本訓練後,才能具備執行任務的能力」。現年55歲楊利偉日前透露,新選拔的第三批18名太空人已經報到,準備訓練。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花絮:4委員兩年因疫未回國參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周四(4日)政協的界別小組預備會議上,會場投影儀打出「致孔 鉉佑、曲星、張明、章啟月四位委員:在我們齊聚北京參會履職、共商國是之際,向在海外堅守崗位,為祖國利益、國際抗疫拼搏奉獻的你們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慰 問!」的話,署名是「參加會議的對外友好界委員」。對外友好界共有45名委員,今年到會41人,4人未到會。他們是駐日本大使孔鉉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副 總幹事曲星、駐歐盟使團團長張明大使和駐希臘大使章啟月。因國際疫情影響,以及要服務國際組織或代表中國在國外堅守工作崗位,4人在去年兩會也沒能參會。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第二艘055型拉薩艦青島入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海軍第二艘055萬噸導彈驅逐艦、舷號102的「拉薩」艦已 於2日在青島舉行入列儀式,加入解放軍海軍北海艦隊戰鬥序列。這是繼101「南昌」艦之後,海軍正式公布入列的第二艘055型驅逐艦。此外,北部戰區海軍 在近日海上訓練中,改進型052D型導彈驅逐艦現身,其雷達系統可對F-35、F-22等美製隱形戰機預警。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德復播CGTN頻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央視旗下英語新聞頻道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發言人昨日(6 日)表示,在收到法國監管部門作出的關於CGTN頻道落地播出管轄權歸法國所有的確認函後,德國沃達豐公司(Vodafone Germany)已於北京時間5日上午7時恢復播出CGTN英語新聞頻道和紀錄頻道。這意味着CGTN能夠繼續在歐洲播放節目。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肯德基「食物銀行」遭哄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楊浦區的肯德基嫩江餐廳門口,近日在楊浦區殷行街道指導下推 出公益項目「肯德基食物銀行」。不料原本為了幫助清潔工、速遞員等在外奔波或有需要的人,但食物卻遭到中老年市民哄搶。昨日,肯德基回應,已經採取「專人 派發」食物方式,替代此前的「自助拿取」。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塞尔维亚在巴尔干打Covid疫苗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塞尔维亚从俄罗斯与中国拿到了四种不同的抗Covid-19病毒疫苗,并将之用于在巴尔干地区推动外交。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香港律政司覆核11名民主派保释案押后下周审理 (美国之音)
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的47名香港民主派人士,其中11人保释覆核星期 六进行指示聆讯,由于控方仍在准备补充文件,法官决定将覆核聆讯押后至下星期,11名被告需要继续被羁押。有法律学者批评,国安法保释门槛高,无论检控是 否成功,都可以羁押被告几个月,担心造成警方滥用权力,随意起诉。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中-欧7500英里长海底电缆引争议 德法表示不愿完全依赖美国 (美国之音)
中国一条长达7500英里的海底电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从中国通到法国东南部马赛港口的一个受欢迎的日光浴场附近。这条新的和平电缆可能成为美中因特网地缘政治角力的新热点,并且可能使欧洲夹在美中角力之中。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修改香港选举制度,中共违背其所有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中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晨作出关于《全国人大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提出要 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主要为特首产生办法和立法会产生办法,确保由“爱国者治港”。该消息宣布后引发美国和欧盟地关切及批评,指其将破坏香港的基本自由、 政治多元化和民主原则。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教宗方济各伊拉克会晤伊斯兰大教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访伊斯兰教什叶派大教长西斯塔尼被认为是罗马天主教宗方济各对伊拉克历史性访问行程的重要活动安排之一。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政府加剧镇压示威活动,联合国特使呼吁采取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反对军事政变的示威持续,星期六全国各地都继续有人上街参加抗议,在最大城巿仰光,约100名医生加入了当天的示威队伍当中。警方发射橡胶子弹和闪光 弹驱散抗议人群。据联合国统计,自缅甸军方发动政变以来,已有50多名抗议者被杀害,仅周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死亡。缅甸抗议民众要求释放被扣押的国务资 政昂山素季,并尊重去年11月的选举结果,恢复文官执政。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电影《无依之地》疑在中国撤档 导演赵婷从骄傲变“辱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于2月28日在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凭借电影《无依之地》斩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的华裔女导演赵婷近日受到追捧,但同时她又被指涉嫌“辱华”,电影《无依之地》在中国疑被撤档,引发舆论关注。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微软称中国黑客通过漏洞攻击用户 消息人士:逾2万家美国机构受到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微软公司和外部研究人员周二表示,一个与中国有联系的网络间谍组织利用新发现的微软邮件服务器软件的缺陷,远程掠夺其用户的电子邮箱信息。美国消费者新闻 与商业频道(CNBC)周五援引一位熟悉美国政府应对措施的人士表示,已经有超过2万家美国机构在这一黑客行动中受到影响。记录显示,亚洲和欧洲的数万个 机构也未能幸免。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3月5日回应指,这一重大漏洞或造成深远影响,并形容今次是黑客主动作出威胁。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长奥斯汀月内将访问印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Livemint新闻网3月6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将于月内对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访问。这也将是拜登政府内阁官员首度对印度访问。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日印澳四国首脑首次峰会或于月内线上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3月5日对记者证实了媒体此前的报道,即美日印澳四国将举行首次领导人峰会,不过没有具体说明时间。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谁为中国贫困老人养老买单? (美国之音)
中国宣告,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创造了“人间奇迹”。可是,观察人士指出, 疫情后,数码鸿沟进一步加剧了社会贫富差距,老年人口的贫困问题越来越突出,养老和医疗问题更加紧迫。随着经济结构的改变,完全依靠子女来照顾老人已经不 太现实,而中国的养老设施又很不完善。那么,谁应该为养老买单?政府要如何监管养老设施?又要怎样从制度上解决老年人的贫困和养老危机?《时事大家谈》主 持人叶凡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员,《大国空巢》一书的作者易富贤教授,和纽约独立学者万延海先生来探讨和点评。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拒当“举手机器”的人民代表 (美国之音)
在因言获罪、文字狱几乎成为常态和“不得妄议”的当前政治氛围下,敢于突破“橡皮图章”和“政治花瓶”角色,拒当“举手机器”,为民请命说真话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属罕见,一旦出现必然受到媒体关注,甚至载入史册。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欧领导人同意共同暂停飞机补贴争端关税 ,协调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3月5日进行了通话交谈。双方同意把因飞机补贴争端而实施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进口关税暂停四个月,并致力于就飞机补贴争端达成全面持久的解决 方案。白宫的声明提到,双方领导人还同意就美欧之间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协调,包括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和西巴尔干地区。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英国将发布新全球战略下外交国防评估报告:提升应对中国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推迟公布的后脱欧时代国防和外交政策审查报告将于3月16日公布。该报告承诺将在“全球英国”的新战略下重新设定英国的国防及外交事务优先事项,并向印太地区倾斜,旨在对中国形成民主制衡。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一致通过限制孔子学院法案,拟削减联邦院校拨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3月4日一致通过了一项法案,加强对大学校园内孔子学院地控制,这是议员们对中国官方宣传工具加以法律控制的最新措施。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大臣回应有关美国务卿和防长访日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5日,在日本防卫省举行的防卫大臣岸信夫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有报道说:现在正在研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本月中旬访日事宜,这是否是事实?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初选民主派仅4人获保释 32人将未审先囚近三月 学者忧高保释门坎可致滥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7名筹组或参与去年民主派初选人士被控串谋颠覆一案,法庭经四日马拉松聆讯,以苛刻的条件批准15人获得保释,但律政司仍然罕有地随即申请复核,以致所 有被告须继续还柙,引发公众哗然;事隔一晚,律政司突然撤回对四名被告的复核,令他们可以在扣押五天后暂获自由,但余下11名被告的港府复核,高等法院排 期下周四和周六聆讯,期间继续还柙。港府一旦得值,意味43名被告可能须被羁押至5月31日再讯,未审先囚三个月。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谴责中国直接攻击香港选举制度违承诺 欧盟称会采取措施应对香港自由恶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欧盟之后,美国亦谴责中国政府在香港选举制度上开倒车,指是对香港的自治、自由及民主进程的直接攻击,亦违背了《基本法》列明香港政制要向普选方向发展的承诺;中国驻联合国代表陳旭则重申,促请各国不要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港府谋取缔香港游行搞手「民阵」 透过星媒放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2003年起每年主办「7.1」大游行、并在2019年反修例运动中主办有过百万人参与的游行的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面临被警方取缔的危机。 新加坡《联合早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当局正调查民阵是否曾经接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举办活动,一旦证实属实,可以违反《港区国安法》之名取缔民阵。 民阵否认有收受外国资助,对可能被取缔,则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作回应。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会:美国谴责北京改变香港选举制度“攻击民主体制” (BBC中文网)
国际社会认为这是对香港“基本自由、政治多元化和民主原则”的破坏。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发出抱怨后 土耳其压制维吾尔抗议者 (美国之音)
土耳其一直是中国维吾尔少数民族权益的一个高调倡导者,敦促北京结束在新疆采取的严厉政策。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在2009年把中国的打压称为种族灭绝。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有关“两会”与中国发展路线图,你需要了解的四个要点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严格照本宣科的人大会议很大程度上是仪式性的,但外界能借此一窥中国领导人的 优先事项及未来愿景。面对充满敌意的外部环境、人口危机和香港的挑战,中共有何计划? Roman Pilipey/EPA, via Shutterstock 周五,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北京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开幕会。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弘芯千亿“芯骗”工程落幕 全民“大炼钢铁”的翻版 (美国之音)
弘芯项目瘫痪凸显中国政府主导的科技产业扶植政策下投资狂热带来的风险。弘芯之后,可能还有更多地方政府因监审机制缺失要为类似骗局买单。在美国限供和断供高端芯片之后,中国全国一窝蜂投入芯片产业,成为“大炼钢铁”在习近平新时代的翻版。 ... ...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会揭幕、香港47名民主派初选人士受审、缅甸政变与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美国谴责中国修改香港选举制度 正推动国际社会集体应对北京在新疆和香港的镇压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星期五(3月5日)谴责中国修改香港选举制度的举措是对香港自治与民主程序的“直接攻击”,并表示美国正努力在国际社会“激励集体行动”来应对中国在新疆、香港等地的镇压。

 vHl免费翻墙网

 vHl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将在3月中旬公布有关在中国考察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 (美国之音)
一位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星期五(3月5日)说,在中国境内就新冠病毒起源进行过考察的调查人员将在3月中旬就他们的发现结果公布一份报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