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科技优势最危险的时刻?

时间:2021-03-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AI实力加速 美国科技优势遇上最危险的时刻? (美国之音)
中国在人工智能(AI)发展的多项指标上直逼美国优势,有些领域甚至已经实现超越。许多分析预测,人工智能将成为改变世界总体经济格局的全能型技术。美国人工智能国家安全委员会建议,美国每年必须新增百亿美元投入,才能避免AI实力被中国反超。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德国广播电台:拜登会要求建立世界新秩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因相互制裁,关系紧张。美中欧关系也在变化中。德国媒体对此表示了关注。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正邪对抗 美中清点各自盟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阿拉斯加剧烈对抗之后,各自清点各自的“部队”,一方是欧洲和亚洲盟邦,一方有俄罗斯、朝鲜和伊朗,后者中有两国曾被美国前总统布什归列为“邪恶三轴”,但他们是中国的盟友。法新社评论说,双方都在寻求巩固他们的联盟,围绕着一个不可调和的断裂点--民主。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法国第三波疫情凶猛 医疗界怒火中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三波新冠疫情,法国会不会逃过一次真正的封锁?巴黎大区公立医院集团负责人星期天发出警报:巴黎医院将面临不堪重荷的危险。一些医生们愤怒地声明,他们将被迫挑选病人。法国总统马克龙则表示“一切都未决定”,但是,可以预计的是,本周将是让法国能否走出第三波疫情的最关键的一周。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接种率低 中疾控首席科学家指中国已无优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美接种疫苗进一步加速,欧盟官员称群体免疫“曙光在望”,而中国疾控中心首席科学家吴尊友则表示,通过疫苗实现群体免疫,中国在全球竞争中没有特别优势,呼吁尽快提升接种率。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指示地方政府采取严格限制措施 普京称俄罗斯今夏结束前可望达成群体免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疫情进入最危险阶段,总理默克尔周日指示各地区政府,采取严格限制措施,防止第三波疫情扩大。俄罗斯总统普京称: 俄罗斯今年夏季结束前可望达成群体免疫;西班牙巴塞罗那周末约5000人,在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并取得阴性结果后,参与当地一场摇滚音乐会。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古特雷斯:正与中国"认真磋商" 望联合国代表"不受限制"访问新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人权高专正在与中国进行"认真的磋商",希望派代表前往新疆"不受限制地"进行访问。法新社消息,西方国家指责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少数民族实施大规模镇压政策。古特雷斯并表示对在中国被关押的两名加拿大人的命运感到担忧,呼吁尊重其人权。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法国重症患者人数再创新高 医疗界警告 医院不堪负荷 将被迫"挑选病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第三波新冠疫情来势凶猛,重症患者人数再创年内新高,巴黎医疗中心负责人发出警告,医院已不堪负荷,将不得不开始选择收容的病人。法国累计确诊总数超过454万例,超过俄罗斯成为第4多国家。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BCI上海代表處:新疆沒強迫勞動 稱兩度提交調查報告 總部無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H&M、Nike、Adidas等十數個外國品牌因新疆「強迫勞動」問題而停用新疆棉花作原料,在內地受到消費者抵制;這些品牌依據的有關棉花可持續種植標準制定機構「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亦被推上輿論風口浪尖。內地官媒昨引述BCI上海代表處負責人稱,該處曾嚴格複查新疆棉花項目,證實新疆並沒有「強迫勞動」問題,但其向BCI提交的兩份相關調查報告均被無視。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戰狼畫家新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稱為「戰狼」的內地畫家「烏合麒麟」上周五在網上發布新作《Blood Cotton Initiative》,諷刺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和外國媒體聲討新疆棉花強迫勞動。該漫畫描繪一片棉田之中,有舉着指涉「BBC」話筒的記者在採訪稻草人,問道「能告訴我們你遭受了哪些不公平的對待嗎, 稻草人小姐?」稻草人身旁一塊牌子代其發言稱「我受到性侵犯和虐待」。畫面背景是一群黑人在監督下採摘棉花。記者、攝影師、警察、監工均頭戴白色尖頭罩,影射美國種族主義組織三K黨(Ku Klux Klan)。此外,黑人手中拿着形似Nike標誌的採摘工具,樹上有形同「H&M」的血迹。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英美加:與盟友站在一起捍衛人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歐盟、英國、美國和加拿大上近期宣布制裁新疆官員和組織後,中國對歐盟及英、美、加一一實施反制。英國首相約翰遜、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天紛紛表態,均表示會與被制裁人員、盟友「站在一起」。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王毅訪中東 推貿易投資本幣結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正在出訪阿聯酋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前天(27日)表示,對於中阿下階段合作,兩國應促進在雙邊貿易和投資中更多使用本幣結算。他又稱,中國在中東從不謀求改變各國制度模式,亦從不謀求勢力範圍。此前,王毅訪問伊朗時,也提出雙邊使用本幣結算。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華漁船仍泊牛軛礁 菲律賓派戰機監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菲律賓國防部長洛倫扎納(Delfin Lorenzana)前天發聲明稱,菲軍方正派遣輕型戰機,飛越有數以百計中國船隻集結的南海牛軛礁海域。並稱菲律賓空中和海上的力量已準備好保護國家的主權和權利,要求中國船隻立即撤離。中國外交部早前稱,牛軛礁屬於中國,近期由於海况,中方部分漁船在牛軛礁附近避風,屬於正常行為。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江西人大原副主任遭除黨籍 曾請臨記「送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昨日發布消息,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史文清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內地媒體表示,史文清擅長偽裝造勢,曾在離任贛州時要求下屬安排民眾為其「送行」,堪稱「戲精」。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美商務部長:正制定戰略反擊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任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圖)近日表示,拜登政府上台標誌着美中關係的新篇章。她說,拜登政府的要務是制​定整體戰略,保護美國工人,為美國企業創造公平競爭環境,並表示美國正在為反擊中國制定戰略。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全美再爆反歧視亞裔遊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近期接連發生針對亞裔的歧視及暴力犯罪事件,數十城市上周六爆發亞裔反歧視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數百人聚集抗議,高喊「亞裔美國人不會噤聲」「我們要反擊」等口號,手持「停止仇恨亞裔人」等標語在主要街道遊行。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官網發文,提醒在美中國公民務必加強安全防範,警惕針對亞裔的歧視和暴力。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帕勞總統伙美大使訪台 稱旅遊氣泡有賴三方共同努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與帕勞間的「旅遊氣泡」即將啟動,帕勞總統惠恕仁昨日下午抵台,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預計周四(4月1日)與「台帕旅遊氣泡」首發團一起返國。台外長吳釗燮代表接機。與惠恕仁同行的還包括美國駐帕勞大使,惠恕仁在機場稱,「若沒有美國的幫助,帕勞沒辦法收到第一批疫苗,參與美國的防疫計劃」。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藥明生物接管德藥廠 12月投產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製藥集團藥明生物(2269)將在數周內接管德國拜爾集團的藥品生產工廠用於生產新冠疫苗,預計最快將在今年12月投產。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北方再遇沙塵暴 多市空氣指數「爆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北方昨日遭遇大範圍沙塵污染,這也是時隔13天後,中國北方再遭遇沙塵暴。北京、石家莊、太原、銀川等地出現嚴重污染,其中多個城市空氣質量指數爆燈(超過指數上限)。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廣鐵4‧10列車加速 接駁粵5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鐵集團4月10日起將調整運行列車,增開旅客列車13對(即往返共26程),提高部分高鐵列車運行速度,縮短廈深高鐵、江湛高鐵、廣深城際等運行時間,並首次連通佛肇與穗深城際鐵路開行列車,開啟肇慶、佛山、廣州、東莞、深圳5地市間城際列車互聯互通。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印度:莫迪政府决心驱逐罗兴亚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莫迪政府坚持认为,罗兴亚穆斯林属于非法移民,打算不顾他们的生死安危遣返原籍。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不惧Covid疫情办五千人音乐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疫情被困在家的西班牙民众待不住了。在卫生和科学当局的协助下,巴塞罗那周六晚举办了一个有五千名观众到场的大型音乐会。本台RFI法语记者按约发回现场报道。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呼吁北京不要“放任”民间抵制潮 (美国之音)
因为停止使用新疆产棉花,H&M、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等多个国际服饰品牌于上周四(3月25日)开始遭到中国网民的群起抵制。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戴琪:美国没有准备好近期取消对华关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 )在上任后的首次专访中向《华尔街日报》表示,美国并不准备在近期取消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但可能对与北京的贸易谈判持开放态度。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日本印尼两国防长会谈:反对单方面凭借力量改变海事现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3月28日在防卫省与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举行会谈。这是两国自2015年12月以来首次举行外长和防长“2+2”会谈的一部分。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不理国际谴责 普京为何力挺缅甸独裁军头? (美国之音)
缅甸军方血腥镇压民众示威,许多国家纷纷谴责之际,普京却派出高级代表团参加缅甸阅兵日,对缅甸政变独裁将领表达支持。俄罗斯此举除了试图打缅甸牌对抗西方美国外,更有针对中国的地缘政治考虑。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帕劳总统访问台湾 美驻帕劳大使同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帕劳新任总统萨兰格尔·惠普斯(Surangel Whipps Jr.)3月28日率团访问台湾。他介绍称,随行的还包括美国驻帕劳大使亨尼西尼兰(John Hennessey-Niland)。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曾代理12港人案 任全牛称律师事务所被要求自行解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任全牛在代理公民记者张展案和香港“12港人案”之后,此前被当局吊销了律师执照。任全牛3月28日通过推特介绍称,他位于河南的律师事务所,接获郑州市律师协会的通知,被要求自行解散。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万国小姐总决赛 缅甸代表含泪呼吁国际社会援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7日缅甸军人节当天,军政府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对手无寸铁的平民使用致命暴力镇压,造成缅甸40多个城镇中已知114人死亡的惨剧。同日,国际万国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选美比赛在泰国曼谷举办总决赛,参赛的缅甸佳丽韩蕾(Han Lay,音译)发言,感谢主办单位给予平台,并声泪俱下地向国际社会求助。她表示对自己来讲,站在台上是十分困难的事,祖国很多人在示威当中身亡,为此感到十分抱歉。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苏伊士运河: “长赐号”搁浅因失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埃及, “长赐号”的救援工作取得令人鼓舞的进展。苏伊士运河当局认为,搁浅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技术故障”和“人为失误”。澳洲非政府组织获得消息,至少有13万只绵羊和大量其它动物被困在这一水域中的20艘货轮里。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花风波 柯文哲:反中是未来15年世界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新疆强迫劳动棉花风波,台北市长柯文哲3月28日对此表示,中国在人权的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柯文哲认为,“中美贸易战一定会持续打下去,反中在未来15年会是世界局势”。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菲防长:战机监测牛轭礁聚集的中国船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3月28日宣布,菲律宾军方正派遣AS211喷气式飞机部队监测南中国海争议海域的数百艘中国船只,他再次要求中方立即撤回船队。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推新广电法 核心价值观与“薪酬封顶”引争议 (美国之音)
中国正准备推出新广播电视法,对广电领域的管制将全面覆盖互联网,网络空间因此进一步收紧。在拟议出台的新广电法林林总总的规法条文中,有关影视明星们的薪金封顶规定,尤其引起舆论热议。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人节血腥镇压 美英日等12国最高军事长官联名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7日缅甸军人节当天,军政府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对手无寸铁的平民使用致命暴力镇压,造成缅甸40多个城镇中已知114人死亡的惨剧。随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最高军事长官联名发表声明,对缅甸军方的暴行予以谴责 ... ... rFr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谴责中方制裁:北京试图使人权批评噤声适得其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3月27日通过推特表示,“我们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对独立的、两党合作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两名成员的制裁。北京试 图压制对新疆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批评,只会让国际社会的监督越来越多。”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中国的制裁是对透明度和言论自由的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3月27日通过推特表示,“中国的制裁是对透明度和言论自由的攻击,而这些价值观是我们民主的核心。”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美国强化盟友和伙伴关系意在维护国际秩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3月2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内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重新强化与盟友和伙伴关系“不是为了拉帮结派对付中国,不是要试图压制 中国,也不是要遏制中国,而是要为了共同支持我们共享的利益和价值观”。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阅兵日军方在40多城开枪镇压示威,约100人死亡,美国表示“震惊” (BBC中文网)
大约有100名反政变示威者在这天被杀,这是自上月军方接管缅甸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天。全球已有12个国家对此表示了谴责。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日本前首相安倍讲演称日本已站在中美对立最前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27日在新潟市自民党新潟县支部联合会会议进行讲演,在谈及中美对立时,安倍指出: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已站在美中两国对立的最前线。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12港人案李宇轩被禁迄今6日仍“人间蒸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港人案中8名被送中的港人周一(22日)在内地完成服刑后被遣返香港,事隔6日,李宇轩家属再度控诉未能确认其下落,列出连日来向不同部门查询但不得要领的情况,直言完全失去他的消息,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专家袁国勇指零本地感染有望“清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专家评估,香港目前的走势有望“清零”。港大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指出,确诊数字已处于低位,加上气温渐回升,病毒会较快死亡,只要追踪工作做得 够早、够多、够广,维持14至28日本地零确诊,香港内部便不会再有个案出现,相信本港疫情终于“有机会清到零”。他表示复活节长假期将是“战略性”,市 民想“出街开心一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美加谴责中国因侵犯维吾尔人权问题对美加实体和个人实施报复性制裁 (美国之音)
星期六,美国谴责北京在新疆侵犯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人权问题上对两名美国宗教权利官员和一位加拿大议员实施制裁。加拿大也表示,不能接受北京攻击民主自由价值观的做法,并将继续与盟友在世界范围维护人权。 ... ...

 rFr免费翻墙网

 rFr免费翻墙网

香港有大叔街头支持“小粉红”杯葛H&M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时装品牌H&M遭大陆抵制,“小粉红”们更是一呼百应抵制,大陆以至香港艺人亦纷纷以终止合约来割席表忠。当这场抵制外国时装品牌的闹剧越演越烈 之际,港人未有紧跟祖国的“爱国”步伐,仍有不少市民到H&M选购衣服。苹果记者傍晚来到H&M尖沙咀分店视察,店内人流颇多,不少到店 购物的市民均表示,对大陆网民的行为相当反感,且赞扬H&M勇于发声。不过,店外亦有一名中年男子在店外举牌,要求H&M向中国人道 歉。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