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曝猛料!拜登突发重病不敢面对媒体

时间:2021-03-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100年来头一个 拜登今会面对面见媒体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美国媒体关心总统拜登何时能够与媒体面对面问答互动。尽管拜登在上个星期周四的黄金时段发表了他的首次演讲,谈到了战胜冠状病毒大流行方面取得的进展,但 超过7周的时间是过去100年来新总统没有与媒体会面的最长时间。长时间没开总统新闻发布会,已经让白宫记者协会感到失望。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不顾各方警告?美科技行业多数人支持与中国合作 (美国之音)
就在美国政府报告警告防范北京窃取美国人工智能机密的同时,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科技产业工作人员支持与中国合作,结束美中科技行业的紧张对峙。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许多受访者任职于和中国有业务往来的科技公司,或者想与中国公司进行合作。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法律活动人士许志永的女友李翘楚被正式批准逮捕 (美国之音)
据维权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消息,知名的中国法律活动人士许志永的女友李翘楚星期一(3月15日)已经被正式批准逮捕。她因为许志永呐喊而在今年2月6日被北京国保约谈后,被山东省临沂市警方带走,并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被拘押。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人呼吁拜登强硬对待北京 库什纳:把中国列为优先议题就对了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共和党籍议员正持续向拜登政府施压,对中国采取更加积极和强有力的对抗。与此同时,前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前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在媒体撰文,对拜登政府将中国作为外交政策的优先事项表示,这种做法是正确的。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潘石屹長子被指詆譭解放軍 警追捕 稱營地遭印軍活埋「沒機會天葬」 網民舉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地產大亨、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長子潘瑞涉嫌詆譭解放軍,被北京警方追捕。去年6月中國與印度發生邊境衝突後,潘瑞在微博發表包括稱解放軍在衝突中「至少一個營地被活埋」、「好像沒機會天葬」等言論,遭一些網民批評「造謠」。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潘瑞曾批評元朗7‧21白衣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地產大亨潘石屹長子潘瑞,與萬達王健林公子王思聰、地產商王志才之子王爍、富力地產張力之子張量等3名「富二代」,被內地網民戲稱為「新京城四少」。在發表「詆譭解放軍」言論前,潘瑞過往言論還涉及其他議題,包括批評元朗7‧21事件中襲擊途人的白衣人、為異議人士發聲等,如今這些言論也被網民一一挖出,成為他「罪狀」之一。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官媒:捍衛英烈關愛英雄是共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警方關於地產大亨潘石屹之子潘瑞的追逃通報,引發網民熱議,也受到內地官媒「力撐」。「人民日報評論」微信公眾號發文稱,「依法嚴懲詆譭英烈的言行,匯聚捍衛英烈、關愛英雄的清風正氣,是廣大網民的基本共識」。央視評論指潘瑞將難逃法律制裁。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醫療廢料廠非法入貨 內地商販:胎盤年賣13萬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每年3月15日是內地的「消費權益保護日」。昨日內地媒體揭發被民間傳有回春養顏功效的人體胎盤,可能大部分來自醫療廢物處理廠;而添加有違禁成分的網紅減肥藥,則產自居民樓地下室,添加量由「客戶說了算」。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美2+2會晤 今不如昔/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抵達日本,與日方展開2+2會晤。2+2會晤是美國與盟國間的一種雙邊會晤機制,即雙方外長+防長會晤,反映的是戰略互信。但中美即將在阿拉斯加舉行的2+2會談,卻不是這種「外長+防長」的模式,而是美方國務卿+總統國安顧問,對中方中央外事辦主任+外長,這種特殊的2+2模式,與以往中美之間的戰略與經濟會談類似,故中方稱之為「中美高層戰略對話」,美方卻極力否認。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10年最強沙塵暴襲北方12省市 波及1/20國土 北京能見度不足1000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北方超過12個省市昨(15日)出現沙塵暴天氣,中國氣象局專家稱,這是近10年以來最強的一次沙塵暴天氣,且已達到強沙塵暴級別。中央氣象台根據衛星圖估算,影響區域面積超46萬平方公里,約佔全國國土面積的1/20。其中北京的沙塵天氣更是十數年一見,能見度降至不足1000米,超兩百架次航班被取消。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李翹楚遭正式逮捕 涉顛覆國家政權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人士李翹楚(圖),昨日(15日)被山東檢方正式批准逮捕。此前,李被山東警方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扣押調查。李目前羈押於山東省臨沂市人民醫院東區的監管醫院,當局不允許律師會見。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北科大教授涉疫言論惹禍 控尋釁滋事 周四開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科技大學退休教授陳兆志(圖)在去年新冠疫情期間在社交網站發表言論「武漢病毒不是中國病毒,是中共病毒」等,去年2月被當局以「編造、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刑事拘捕,周四上午將在北京海淀區法院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開審。69歲的陳兆志身患高血壓,腦梗等多種疾病。陳兆志在Twitter帳號介紹寫道「一生受到獨裁體制的毒害,立志於在有生之年推動社會徹底的變革,讓人民永遠當家做主人。」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內地6498萬人已打針 日均接種量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昨(15日)就內地新冠疫苗接種情况舉行發布會,會上透露截至前日(14日)內地接種新冠疫苗已達6498萬人次。國務院亦組建15個督導組到各省督導疫苗接種工作,呼籲民眾應積極接種疫苗,可以減少感染及重症風險。惟公開數據顯示,內地日均接種疫苗數量自農曆新年前的158萬劑下降至現時的71萬劑,顯示民眾有觀望情緒。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文旅部放寬娛樂場所人數限制 暫緩外來演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文化和旅遊部昨發布《通知》,解除新冠疫情低風險地區的劇院、上網服務和娛樂場所接待人數比例統一限制,由各地政府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自行掌握。但仍暫緩新批涉外、涉港澳台商業演出。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缅甸中资工厂遭袭击 当地人声称军队是责任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多家中资工厂周一遭到焚烧,门前尚不清楚责任者是谁。一位在缅甸居住多年的西方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向法广表示,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大量的照片以及目击者证明,绝大多数纵火事件为军队所为。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如何正确抵制北京奥运 罗姆尼称从外交经济层面着手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参议员罗姆尼表示,抵制北京举办冬奥会,正确的做法是谴责和拒绝北京的政策,不要不公平地惩罚美国自己的运动员。罗姆尼建议美国观众不要去北京观赛,从外交和经济层面抵制北京。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视频】继荷兰之后 法国周一也宣布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最近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累计出现约30个血栓病例之后,上周以来已有多国决定预防性暂停使用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周一,继荷兰最新宣布暂停两周阿斯科康疫苗的接种之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稍晚也宣布暂停阿斯利康的接种,至少到下周二为止。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滴滴出行再出事 司机故意撞击乘客致死 (美国之音)
中国网约车公司滴滴出行又出事。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星期一(3月15日)发布“案情通报”称,3月14日凌晨2点左右,网约车司机高某与乘客张某发生争执,高某驾车将张某撞死。司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美国藉四国峰会打造“印太北约” ?日本台湾或成博弈活棋 (BBC中文网)
美国与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举行四国峰会。不过,被外界认为可能将催生“印太版北约”的此次会议却似乎没有讨论军事话题。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苗护照”如何获国际认可 缺乏疫苗数据或成一大阻碍 (美国之音)
中国近日推出了“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也就是所谓的“疫苗护照”。这个措施旨在恢复国际旅行,促进经济。外交人士表示,中国的“疫苗护照”计划可能因会缺乏有关中国生产的疫苗数据而受阻。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台湾建议缅甸台资挂立青天白日旗 避免遭反华打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民众持续抗议军事政变,屡屡示威中表达对中国不满与愤怒。中国遭指控支持军事政变,刚刚过去的周末,至少有23家中资企业遭到抗议民众冲击甚至打砸破坏。稍早,抗议民众还包围了中国驻地外交机构。台湾在缅甸企业也报告受到牵连。台湾当局或建议台湾企业悬挂台湾旗帜,以区别不是中国企业。台湾谴责缅甸政变,也谴责当局“对和平示威者过度使用致命武力”。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潘瑞也遭境外追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警方今天发布通报,敦促中国知名地产商潘石屹之子潘瑞尽快回国接受调查处理,原因是潘瑞去年6月在微博留言指解放军在中印冲突中“至少一个营地被活埋”,被指涉嫌诋毁戍边官兵。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梅根采访 拜登赞赏勇气 特朗普却说“不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梅根·马克尔上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爆炸性采访后,美国总统拜登曾发表评论称赞扬梅根勇气,第一夫人微妙撞衫穿摆梅根受访时的相同印花服饰。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认为梅根“不好”,但一位前顾问表示,他觉得公开这么说会引起类似英国电视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公开批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之后所经历的强烈反对。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北方遭遇强沙尘暴 官方:近10年来最强范围最广 (美国之音)
中国首都北京等12个北方省市区陆续遭遇严重沙尘暴袭击。从戈壁沙漠和西北地区吹来的强风星期一(3月15日)将黄沙从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一路刮到陕西、山西、河北、京津和东北三省。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北京愤怒 控美国是地地道道的窃听帝国、窃密帝国、黑客帝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高层阿拉斯加会晤前,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12日认定5家中国企业对美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为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天批评美国是窃听、窃密、骇客帝国。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全球新冠疫苗安全性头四位全是中国疫苗?查是假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以及中文社群平台与通讯群组近日流传一则讯息,讯息内容如下:“源自德国著名的反华传媒《德国之声》,把全球十种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排名,排头四位的竟然全是中国疫苗:1. 国药(中国)2. 国药(中国)3. 科兴(中国)4. 康希诺(中国)5. 阿斯利康(英国)6. 辉瑞(美国及德国)7. 莫德纳(美国)8. 强生(美国)9. Novavax(美国)10. 卫星五号(俄罗斯)。” 据媒体今天称,事实查核澄清《德国之声》无此疫苗安全性排名报道。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议会阻止将中国在新疆所作所为定性为种族灭绝动议的表决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参议员帕特里克(Rex Patrick)提出动议,呼吁澳大利亚议会将中国政府针对维吾尔人的行为认定为“种族灭绝”。执政党联盟党和主要反对党工党星期一(3月15日)阻止了对这项参议院动议进行投票。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求是》发文指《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强调,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生育与健康:世界双胞胎数量创新高 原因、峰值和未来 (BBC中文网)
研究表明世界双胞胎出生率再创新高,特别是从1980年代起,双胞胎出生率上升了三分之一,原因何在?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法国维吾尔族协会举办示威 法国公民社会积极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维吾尔协会3月14日再度在巴黎市中心的共和国广场举行示威活动,法国公民社会越来越关注并且积极参与活动,法国多个城市签署了捍卫维吾尔族权益的宪章,法国的女权运动组织以及法国土耳其以及马格里布移民纷纷站出来呼吁法国政界以及社会舆论关注新疆维吾尔族人遭到残酷迫害的现象。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成都一座“啃地石狮”石雕 遭官媒批涉懒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成都一条街道去年10月出现一尊造型怪异的石狮雕塑,不仅前半截身子陷入地面、后腿弯曲呈蹲状,一旁也没有任何标牌能够解释其创作意象。石雕被指怪异造型近日遭到官方记者批评。石雕低调隐身不见。消息没有提及该石雕何时消失。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被指漠视缅甸军警杀戮抗议民众 在缅几十家中资企业受波及 (美国之音)
军政府统治下的缅甸形势持续动荡。缅甸最大城市仰光几十家中资企业据报星期天(3月14日)被纵火和破坏。缅甸军方宣布在那一地区实施戒严。中国被视为支持在缅甸掌权、推翻昂山素季民选政府的军政府。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北京天空出现罕见“蓝太阳” 网说吓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北京市15日气候、天象都不平静,除刮起近10年最强沙尘暴外,不少民众更因此在视野相对良好处,捕捉到清晰的“蓝太阳”奇景,就好像在火星上看太阳一样,在网络平台上引发热烈讨论,有人担忧“天有异象,大事发生”。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发起全球运动 为公平获得疫苗呼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已导致全球超过250万人死亡。为支持其在世界范围内公平、公正地获得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呼吁,联合国发起了一项新的名为“只要同心协力”的全球运动。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将起到阻止死亡,防止出现新的变种,重振经济,以及为结束大流行提供最佳希望的作用。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与防长开启亚洲之行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本星期将与日本和韩国盟友会面,重申跨太平洋伙伴关系,以应对日益强硬的中国和沉默的朝鲜。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小米暂时未遭美司法列入“涉军企业”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关中国企业小米对美国政府决定与中国军方相关表示不服提起诉讼一事,3月13日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做出了美国政府程序有缺陷的判断,临时命令将小米暂时从美国政府指定的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排除。此举有可能影响到强化对华施压的美国拜登政府今后的政策。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国之大者”蕴藏深意,习近平为突破任期造势? (美国之音)
新华社为两会闭幕发表社评,指出“国之大者是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长治久安,决定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去年四月,习近平视察陕西首次提出这个概念,要求各级党委和干部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此后“国之大者”不同寻常地成为中共的最大政治和官场高频词。何为“国之大者”?为什么它成为中共“决定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习近平提出“国之大者”与他在中共20大图谋长期执政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国之大者”蕴藏深意,习近平为突破任期造势? (美国之音)
新华社为两会闭幕发表社评,指出“国之大者是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长治久安,决定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去年四月,习近平视察陕西首次提出这个概念,要求各级党委和干部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众反政变示威打砸中资厂 北京尚未提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天公开要求缅甸,查处“打砸抢”中企的相关肇事者。至于缅甸局势动荡,中方是否撤侨,赵立坚并未正面说明,只说希望缅方确实保护中国公民安全。中国官方媒体报告说有32家中资企业在缅甸遭打砸破坏。中国官方指缅甸示威烧砸中资工厂“性质十分恶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未提缅甸军警枪杀数十民众内容。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见杨洁篪与王毅前 布林肯与奥斯汀罕投书呼吁团结抗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国防部长奥斯汀今天造访亚洲。两人联合投书美媒华盛顿邮报表示,这趟行程旨在重振美国与友邦和伙伴的关系;一旦盟友团结,反击中国挑衅和威胁的力量会更强大。布林肯结束首尔行程后将返回美国,偕同拜登的国安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在阿拉斯加安克拉治(Anchorage),与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及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面。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昂山素季线上听证会被推迟 环时呼吁缅甸期望中国介入的势力保持清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迫下台的缅甸领导人昂山素季的法务团队首席律师Khin Maung Zaw表示,法院因为网络有问题周一无法为她举开一场线上听证会,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已经延至3月24日。星期天,缅甸安全部队再度开枪击毙至少14名示威者。多达32家中资工厂遭攻击破坏,安全部队杀害至少37人,造成单日逾50人丧生,又成军方政变来最血腥一天。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华为开拓南泥湾 科技养猪养鱼助挖坑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手机大厂华为遭美国带头封锁后,正力求另辟蹊径寻求突破。外媒报导,华为不久前承接了中国沿海省分一座大型养鱼场及山西一座大型煤矿的订单,内容是变流器、无线传感器及监视器。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菅义伟16日访美前接种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定于4月赴美国访问,为此菅义伟预定于4月16日首次接种新冠疫苗。日本首相菅义伟12日表示有意在4月上半月访问美国并与总统拜登直接会谈。现计划于4月8日从日本出发,9日到达华盛顿与拜登举行首次面对面的首脑会谈。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西天懂佛特朗普”雕塑:中国对特朗普的文化痴迷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一家公司铸造了一尊特朗普“佛像”,他双腿盘坐,神态平静。创作者称,特 朗普爱争吵,这是与他性格相反的形象。这座雕塑折射出许多中国人对特朗普的痴迷。 Xiaoya 中国雕塑者洪金世的作品“西方懂佛特朗普”。该作品——以及无数仿制品——可以在淘宝上买到。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北京今刮沙尘暴 警告有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来自戈壁沙漠和中国西北部分地区的强风,中国首都北京今天笼罩在厚厚的棕色沙尘之中,气象局称这是十年来最大的沙尘暴。周一上午,中国气象局还发布黄 色预警,称沙尘暴已从内蒙古蔓延至北京周边的甘肃、山西和河北。在3月5日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期间,北京及其周边地区最近几周一直饱受严重污染之苦,城市 笼罩在雾霾之中。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自愿接种还是强制普打? (美国之音)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陆续展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中国已经累计报告接 种新冠病毒疫苗5200万剂次,接种剂数的绝对数据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但据了解,中国基层对于新冠疫苗的接种意愿普遍较低,一些企业要求开展“领 导示范,员工跟随”的接种工作。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中国一胎化恶果显现 退休年龄将推迟 (美国之音)
中国将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逐步延迟数十年来未曾调整的法定退休年龄,以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逐年加重,以及缴纳社保费人数比重逐年下降所导致的社保基金账户缺口不断扩大的问题。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马云传仍常飞北京 英媒称显未出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英国金融时报稍早报道称,自蚂蚁IPO被叫停以来,马云只公开露面过一次。但其私人飞机的飞行记录显示,这位亿万富翁虽消停了不少,但还远不到“出局” 的地步。去年10月之前,马云平均每三天就会出行一次。而今年1至2月期间,他大约每周只出行一次,主要是前往北京,以及热带海岛度假胜地海南。马云曾 说,“我对未来的判断:远的一定好,近期很困难,中期更困难。现在是飞机穿过云层的颠簸期,所以大家要把握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民主派初选被指违国安:11人终获保释 36人须未审先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高等法院继续处理民主派初选案中原获保释但遭律政司狙击而须复核的案件,裁定律政司针对民协正、副主席施德来和何启明、以及公民党前执委、现任区议员李予 信的复核败诉,可以获得保释出外候审,但批准律政司对张可森的保释复核,张需实时还柙。意味47名发起或参与民主派初选的被告中,共有11人获得保释候 审,36人需还柙至5月31日再次提讯,继续面对未审先囚局面。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最后时刻取消访台内幕 避免中美最接近开战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政府之所以对两岸争端持审慎态度,与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计划于今年1月访台,几乎引爆台海自1967年金门“113空战”以来最接近开战的危机有关。消息称,解放军透过中美两军联系机制告知美国国 防部,无法容忍克拉夫特访台损及中国主权利益,强调当美国专机抵达台湾附近时,解放军战机亦将会跟随进入台湾领空,宣示台湾主权属于中国的立场,而若过程 中遭台湾军机阻挡的话,不排除开火等后果。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与奥斯汀今抵东京 强化同盟外 协调对华态度成焦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电稿称,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所搭乘专机今天(3月15日)下午抵达东京,国务卿布林肯则将在傍晚抵达。另外,由美日外交及国防首长举行的「2加2会谈」安排在16日登场,预料将触及确认共同对抗中国的态势,以及朝核问题等议题。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众继续示威再有多人被军警打死 一天前几十人丧生 中国工厂被烧 (美国之音)
缅甸民众不畏军警血腥镇压,星期一(2021年3月15日)继续上街,抗议军方2月1日发动政变、推翻民选政府。消息说,至少5人在最新的抗议行动中被军警射杀。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引渡案今庭审 刚提新辩词再遭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向加拿大法院要求,在引渡听证庭中接受华为员工的证词作为证供,但遭加拿大法官驳回。华为员工所提供的这份证词反驳了美国方面对于她 在公司伊朗业务上误导银行的指控。华为上周证实孟晚舟向香港法院提出申请,以取得银行纪录,她说,这些文件有利于她的引渡官司战。孟晚舟曾于2月在伦敦提 出类似法律行动但失败。孟晚舟案今天再在加拿大温哥华出庭。曾有消息报告两名在中国被关押的加拿大人进入一审,但没有任何细节传出。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说了中印边境解放军死伤多 潘石屹之子遭追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警方今天发布通报,敦促中国知名地产商潘石屹之子潘瑞尽快回国接受调查处理,原因是潘瑞去年6月在微博留言指解放军在中印冲突中“至少一个营地被活 埋”,被指涉嫌诋毁戍边官兵。因质疑中印边境解放军官方报告死伤,中国官方抓捕多名网民,追捕延至中国境外。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国际武器交易5年来首次持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周一公布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至2020年间国际军火交易保持稳定,主要原因是一些进口国增加武器生产 ,但是国际武器交易仍然保持冷战结束以来的最高水平。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缅甸:中资工厂遭纵火,政变以来“最血腥的一天”发生了什么 (BBC中文网)
缅甸最大城市仰光的十余家中资及台资企业据报遭到纵火和破坏。当天缅甸全国有38名示威者被杀,成为军方发动政变以来最血腥的一天。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传取缔 至少八团体退出民主派大型游行搞手「民阵」 支联会决留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月初传出港府欲取缔曾主办多次大型集会游行的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后,至今已有七个团体退出,当中包括公民党和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等组织力和 资源较丰富的民主派团体,而另一大党民主党亦会稍后公布决定;相反,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则议决维持会员身分。民阵召集人陈皓桓重 申,尊重和理解个别成员团体的决定,但更要看坚持者意愿,他估计,民阵最终如何,未来两星期会有分晓。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台学者:北京片面定义一国两制 香港民众仍应保住民主火苗 (美国之音)
北京修改香港选举制度,台湾有学者认为,此举是片面定义一国两制,不过,香港民众仍然应该保住民主的火苗。还有学者建议,香港民主人士应该在海外成立临时政府,进行长期的资源整合与规划。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香港告急 约章期连结海外港人为港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前议员罗冠聪联同另外七名身处海外的港人发起《2021香港约章》,呼吁海外港人和团体联署,以凝聚港人国际战线力量,护港抗共,为光复香港筹谋。 罗冠聪指出,在北京干预下,香港现已难以再谈国际线和对民主运动的想象,海外港人有更大责任向国际发声,巩固香港民主运动在国际间的支持和关注。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军事智库:美国是最大军火出口国,中俄武器出口下降 (BBC中文网)
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称,排名前五位的武器出口国中,美国、法国和德国的出口大幅增加,美国仍然是最大的军火出口国,而俄罗斯与中国的武器出口减少。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鲸鱼如何帮助我们的地球降温 (BBC中文网)
鲸鱼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它们非常善于从大气中吸收二氧化碳。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台湾,疫情中的“世外桃源”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台湾迄今只有10人死于新冠,累计病例不足千例。这个可以不用担心病毒生活的 “泡泡”吸引了侨居海外的台湾人和双重国籍者,他们的涌入帮助推动了台湾的经济繁荣。 Ashley P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戴口罩、测体温和手部消毒在台北和台湾其他地方很常见。除此之外,生活正常得令人吃惊。 ... ...

 EqX免费翻墙网

 EqX免费翻墙网

简报:疫情中的“世外桃源”台湾;领英暂停中国新用户注册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为接种国产疫苗的外国人提供签证便利;匈牙利以每剂30欧高价购入中国疫 苗;缅甸周末51人被枪杀,仰光戒严;德国开启选举年……这里是今日要闻。 Ashley P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戴口罩、测体温和手部消毒在台北和台湾其他地方很常见。除此之外,生活正常得令人吃惊。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