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所谓的“太空人计划”曝光

时间:2020-12-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BNO居英权容许“太空人计划”父母留港子女留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苹果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BNO护照居英权除了方便香港人移居英国之外,还容许所谓的“太空人计划”,即移居英国的香港人家庭,父母可为生活之计继续留港,子女则留英读书或其他发展,父母则按时坐飞机来回港、英两地,遂称太空人计划,类似当年流行香港的加拿大移民计划,母亲和子女留在加拿大坐“移民监”,父亲则需要按时坐飞机来回两地,犹如太空人。 ... ... raw免费翻墙网
 
美国和中国主导2019年军售,中东异军突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12月7日星期一出炉的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报告,全球军售市场由美国和中国分得主要份额,中东也首次有来自阿联酋的一家企业跻身全球25大武器制造商。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最新对华动作 中共喉舌为什么着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向自告奋勇,以马前卒姿态解释、传递、演绎北京当局欲言未言意图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刚刚在新浪微博发出,如果蓬佩奥以上层级官员访台,解放军或在台北低飞。他还愤怒谴责特朗普“权力延伸”,欲在中美关系上“捆住新总统拜登的手脚”等等。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中国宇航的一大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嫦娥五号完成月轨交会对接,引起德国媒体多方关注。媒体称,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成功,是中国技术成就的又一证明。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感恩节后美国新冠疫情大爆发 5天新增感染100万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感恩节假期后,从12月1日至5日,美国感染新冠病毒在5天内增加超过100万例,比较1月20日美国出现第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后,历经近100天才增加到100万例,如今感染速度之快,令人忧虑。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英国-欧盟 最后的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的后续进程并不顺利,“硬脱欧”的风险正威胁着相关各方,在快陷入死胡同之际,伦敦与布鲁塞尔同意,星期日继续谈判,各方形容周日的谈判为“最后的机会”。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北京在香港加速秋后算账 美国众院可望周一通过庇护港人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人士接二连三被迫流亡之际,美国众议院有望在这个星期一通过一项为受迫害的香港人提供庇护的法案。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日增感染数量又冲上去了 法国年底解封两项指标中的一项稍困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6日星期天,距离法国总统马克龙定下的全国解封日期还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点。然而从新冠疫情的各项数据来看,距离解封,法国还远未达标。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宣布其律师朱利安尼新冠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6日星期天,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宣布,其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在这条推文里再次使用了“中国病毒”这一词汇。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妇即将接种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星期天报道称,由于属于高龄群体,且希望鼓励民众接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妇即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接种美国辉瑞与德国BioNTech联合推出的新冠疫苗。每日邮报的这一报道得到了法新社的转载。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嫦五月軌交會對接 中國首次達成 進環月等待階段 11日後返回地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嫦娥五號上升器攜帶2公斤月球土壤(月壤)樣品,昨日(6日)清晨在38萬公里外的環月軌道成功與軌道器和返回器組合體交會對接,並將樣品容器安全轉移至返回器中。實現中國首次月球軌道交會對接。隨後嫦娥五號軌道器和返回器組合體再與上升器成功分離,進入環月等待階段。返回器將準備擇機返回地球,預計11日後將在內蒙古四子王旗着陸場預定地點降落。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微波雷達助月球軌道無人對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微波雷達作為探測器在38萬公里外月球軌道中遠距離測量的唯一手段,分別安裝在嫦娥五號探測器的軌道器和上升器上,而微波雷達亦成功引導嫦娥五號實現首次月球軌道無人交會對接。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對接21秒完成 團隊測試千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嫦娥五號上升器成功與軌道器和返回器組合體交會對接,並將月球土壤樣品容器安全轉移至返回器中,完成了返回地球前的「月球土特產快遞攬件」任務。捕獲、收攏、轉移,看似簡單的過程,但在38萬公里之外高速運行的飛行器上實現,研製團隊在地面進行了661次對接測試、518次樣品轉移測試。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陸委會研放寬港人赴台 江旻諺:料短期沒效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多名參與香港反修例運動的抗爭者近期被捕後,台灣陸委會上周四(3日)提出擬研議放寬港澳居民赴台居留定居制度。去年起即協助港人在台安頓的非政府組織(NGO)認為,陸委會提出的是「好的方向」,但各部會反應保守、遲鈍,若其他部門沒有「跟着動起來」成效有限,並表示希望行政院長蘇貞昌可以親自督促。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國台辦原副主任:兩岸和平統一可能愈來愈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台辦原副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原副會長王在希上周六(5日)在《環球時報》2021年年會上表示,兩岸和平統一的可能性愈來愈小。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總統就職儀式 台外交部研「最適當」祝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明年1月就任,針對台灣組團參與就職典禮一事,台外交部昨表示,以往籌組代表團赴美是由駐處透過美國國會友人協助安排出席,外交部將持續與美聯繫,研議採取最適當做法,希望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穩健提升台美關係。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重慶煤礦事故頻生 國務院約談市政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市近日發生兩宗嚴重礦難,國務院安委辦昨對重慶市政府進行安全生產約談,要求深刻認識重慶市煤礦安全面臨的嚴峻形勢,分析事故頻生原因,採取措施防範嚴重事故。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天津6歲女童確診 7次檢測陰性 專家:潛伏期20天內屬常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市一名家中有多人確診的6歲女童,上周六(5日)被確診為新冠病毒病例。該女童在隔離期間曾經7次核酸檢測均呈陰性,直至發病後第五日的血清抗體檢測才顯露端倪。內地醫生稱,新冠病毒潛伏期在20天以內仍屬常見現象,除非有發燒等症狀者,普通人做核酸檢測依然是疫情防控的「金標準」。國家衛健委昨日通報內地新增17宗輸入病例,其中一宗為從深圳灣抵達深圳的港男,目前已於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收治。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涉偽造檢測報告 成都馬拉松跑手終身禁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成都馬拉松官網前日(5日)發布公告稱,經成都馬拉松組委會核查,對兩名涉嫌偽造號碼布和偽造核酸檢測報告領取參賽裝備的選手給予終身禁賽處罰,並報請中國田徑協會追加處罰。這是內地跑手因偽造核酸檢測結果受到體育賽事處罰的首例。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學者料中國明年經濟增幅超8%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多名經濟領域的專家學者,前日(5日)在2021環球時報年會夜話中預測,2020年內地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有機會達2%,2021年則可能出現超過8%的強勁反彈。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曾獻歌捧習 原湖南書記徐守盛病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湖南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徐守盛,於上周六(5日)因病醫治無效,在江蘇南京逝世,享年67歲。遺體告別式將在周三於南京西天寺殯儀館舉行。徐守盛是江蘇如東人,生前曾被指是「江蘇幫」重要成員之一,從政後期曾獻歌捧習。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民眾轟人臉識別取廁紙 東莞急拆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莞城街道一間公廁,因安裝了帶有人臉識別功能的免費取紙巾設備而遭網民斥過度收集個人生物信息。產品生產方稱,設備擁人臉識別信息自動刪除功能,用戶不必過於擔憂。莞城城管則在4日發布通報稱,人臉識別免費紙巾裝置旨在避免紙巾浪費,但尊重民意前提下,已拆除相關裝置。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伊朗核科学家遇害细节:一指挥官称卫星控制的人工智能机枪执行射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6日星期天,伊朗革命卫队一名指挥官对当地媒体表示,伊朗核科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之死,背后是卫星控制的人工智能机枪。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中国嫦娥五号首次月球轨道对接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携带着月球样品的中国嫦娥五号上升器周日与位于月球轨道上返回器的首次交会对接取得成功。如果一切顺利,中国有可能会成为继美国和俄罗斯之后,全球第三个把月球样品送回地球的国家。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承诺,整体安全法争议条款将不会披着反分裂法外衣重出江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6日星期天,法国内政部长达马南通过“星期天报”承诺,整体安全法的争议法条第24条将会按计划重写,并不会被“回收”到反分裂法的草案当中,披着反分裂法的外衣重出江湖。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疾控:不戴口罩,疫苗也救不了,明年初新冠死亡人数可达4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度过新冠疫情最惨烈的一周,明年一月底死亡人数或达40万,疾控官员警告,不戴口罩,疫苗也救不了骤升的疫情。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媒体报道:日、法、美计划明5月举行首次三国联合军演 (美国之音)
日本产经新闻星期天(12月6日)报道说,在中国加强在东亚地区的军事活动之际,日本、法国、美国明年5月将举行三国首次陆海联合军事演习。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流亡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峰和家人银行账号被冻 许智峰称政治迫害 (美国之音)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委员许智峰在访问丹麦之后宣布流亡并退出民主党。他星期六(12月5日)证实他自己和家人的银行账号当日被冻结,总金额涉及数百万元存款。香港警方星期天则以含糊的措辞表示,警方正循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洗黑钱方向追查一名涉案人。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Covid-19:俄罗斯首批自愿者接种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Covid-19疫情,俄罗斯本周末起开始为民众接种一种名为Spoutnik V的疫苗。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全球主要证券指数中,有军方关系的中企占7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12月5日发表声明指,在此前被美国政府认定与中国军方有关系的中国公司中,至少有70%的关联公司的证券被列入全球主要证券指数。声明称,美国投资者的资金被被动地拿来支持这些公司参与中国的军用和民用生产。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伊朗核问题 议会强硬立场似乎处上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总统鲁哈尼与保守派主导的议会之间,有关核发展问题讨论的最新进展,似乎是强硬立场占了上风。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逐鹿不丹 中国试图巩固在喜马拉雅争议地区的优势地位 (美国之音)
中国在与不丹边界一个具有战略地位的喜马拉雅高原附近迅速兴建基础设施,三年前印度和中国军队曾在这里陷入僵持局面。中国还对不丹一个野生动植物园区提出的新的领土主张,再度引发外界关注北京正在推进它在喜马拉雅山脉的疆界。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港警称依国安法追查涉案人 许智峯:汇丰银行帐户突然被解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流亡海外的香港立法会前议员许智峯控诉他与家人的银行帐户全遭冻结一事,香港警方12月6日以不点名的方式回应称,警方正循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洗黑钱方向追查一名涉案人。不过,许智峯最新通过脸书透露指,自己家人在汇丰银行(HSBC)的账户突然被全部解冻,他本人的账户亦获部分解冻。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新财年美国对中国情报预算据报增近2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近日援引美方官员的话指,2021财政年度(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针对中国的情报预算将增加近20%。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西方一致认为与中国经贸关系应恢复平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本周在接受欧洲新闻台(Euronews)专访时表示,除非欧盟成员国准备在创新和发展方面加大投入,否则将失去技术主导的优势。在谈到对华问题时,他 指出,“我不相信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必须平衡的感觉实质上是共和党人、特朗普或美国人的专属。我认为西方世界有一种感觉,即在我们与一个仍然以发展中国家自 居的国家的关系中,必须恢复一定程度的平等。”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英国富时罗素指数移除被美列入黑名单的8家中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下令禁止与“中国军方有关联的公司”交易后,英国富时罗素公司12月4日表示,将从产品中删除8家中国公司的股票。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日法计划明年5月举行首次海陆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产经新闻》12月6日报导称,随着中国军方加强在该地区的活动,日本、法国和美国将在日本一个离岛附近于明年5月举行首次陆海联合军演。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证实正着手重建第一舰队计划部署印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部长肯尼思∙布雷斯韦特(Kenneth Braithwaite)的一名发言人12月3日向媒体证实,海军正在重建第一舰队。此前,布雷斯韦特本人11月17日在一次讲话中表示,美军应在印太地 区建立一支新的海军舰队,以更全面地应对美军印太司令部面临的挑战。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英国明年将向日本近海派航母打击群巡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官方人士透露,英国最快将于明年初派遣“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巡航日本近海,并计划届时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合作进行联合演习。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情报委员会两党领袖指“中国为最大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两党领袖12月4日发表联合声明警告称,“中国共产党不会放弃追求主导世界的野心,中国对美国构成了最大威胁”。声明肯定了美国 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日前撰文称,“中国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美国和世界民主自由的最大威胁”的论点。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剩余任期屈指可数,近日再向中共发动攻势 (BBC中文网)
在疫情打击和经济不振的情况下,对华强硬和意识形态对抗成为特朗普的重要政治资产。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大选后首场集会 赴佐治亚州助选参议员关键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抵达佐治亚州,与该州两位共和党参议员一同竞选拉票,希望两位参议员能在1月份的决选中胜出,确保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多数地位。这也是特 朗普总统大选后的第一场集会,他在会上也再度声称自己的总统大选胜利被人“偷走”,并表示他最后还是会胜选。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遭美制裁香港4官员忽然“富贵”人人一笔清还房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美国财政部11月10日公布扩大制裁中国及香港官员名单之后,因被指削弱香港人权自由而遭美制裁的香港官员或前官员前后一共有9人,其中有4人名下拥有尚未清还的银行房贷,然而根据网媒香港01报道,他们个个最近都一笔过悉数清还房贷。 ... ...

 raw免费翻墙网

 raw免费翻墙网

人走了钱走不了:许智峯和家人在港银行数百万元户口遭冻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许智峯与家人流亡海外之路曲折,已从丹麦飞抵英国。香港NOW电视新闻报导,许已经从丹麦抵达英国,但未有透露家人的去向。不过许向苹果日报证实,他和妻子以及父母在香港至少5个银行户口,从5日起已全部遭到冻结,数目涉及数百万元港币,是他毕生的积蓄。不过他强调,“我不会因为户口而返香港”。   ... ... raw免费翻墙网

iPhone为何中国制造? (纽约时报中文网)
奥巴马与硅谷名人共进晚餐。轮到乔布斯说话时,奥巴马用自己的问题打断了他:要在美国生产iPhone的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Donald Chan/Reuters 2010年中国河南省的一个工作招聘会上,应聘者蜂拥在富士康科技公司的展台前。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