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政权血腥镇压抗议活动

时间:2021-03-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简报:“中国文字狱盘点”引关注;缅甸血腥镇压抗议活动 (纽约时报中文网)
香港再据新国安法对47人发起指控;中国养老院频繁暴雷;强生疫苗在美国获批;纽约州州长再遭性骚扰指控;林书豪控诉遭遇种族歧视……这里是今日要闻。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via Associated Press 中国中央电视台2月19日播放的画面:仪仗队抬着一名去年6月在中印边界冲突中死亡的中国士兵的棺材。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拜登政府2021贸易谈判将处理中国强制且不公平的贸易行为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3月1号公布拜登政府2021年的贸易谈判议程,当中特别列出中国多项强制且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包括在新疆强迫维吾尔人劳动等等。在议程当中,只有中国被特别列出为拜登政府将处理之国家。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疫苗注射器及针头80%来自中国 依赖程度之高令国会议员震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为国民施打新冠疫苗,有80%的注射器和针头都依赖中国供应,消息来自中国网络媒体《观察者网》,国会议员英霍夫(Jim Inhofe)对此表示震惊,并向美国国防部追问,得到肯定的答复。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禁止质疑解放军死亡数字 北京紧急立法追诉辣笔小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谁敢质疑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中解放军死亡数字?3月1日,南京当局以“侵害烈士名誉、荣誉罪”批捕20日被刑拘的微博大V辣笔小球,真名仇子明,但是他被控的罪名在他被刑拘时还不存在。中国司法机构只是在2月26日通过『刑法』补充规定相关罪名,3月1日正式生效。另外,人在海外的王靖渝,警方勒令其“回国自首”,否则他的父母“没有好下场”。至此,已有至少7人因怀疑官方说法而受到威胁、拘留或被逮捕。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印度:孟买大停电可能是网络破坏事件 但无证据表明与中国黑客有关 (美国之音)
印度地方官员周一(3月1日)表示,去年导致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金融中心孟买陷入瘫痪的停电事件,可能是一起网络破坏事件,但网络安全机构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中国支持的黑客与停电有关。中国否认一份报告中有关中国是停电事件幕后主使的说法。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法国首例 前总统萨科齐因腐败判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第五共和国被判罪的前总统共有两位,一位是因涉巴黎市虚拟公职案,2011年以挪用公款和滥用信任判处缓刑两年的前总统希拉克;另一位是萨科齐,以腐败和施加影响力判其三年徒刑其中一年实刑,这在法国实属空前,萨科齐将提出上诉。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报告:严防北京窃取人工智能敏感技术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一个独立委员会在向国会提交的报告中警告说,北京是华盛顿在人工智能领域最强大的对手,建议美国大学和相关研究机构采取措施,防止敏感技术被中国军方窃取。美国军事安全专家说,中国显然是人工智能投资最多的国家,而且北京将人工智能视作阻绝美国军事优势的能力。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多数加拿大人主张:与全球民主国家联手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加拿大独立智库麦当劳-洛里埃研究所(MLI)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主流民意认为政府应该与世界民主国家站在一起,共同应对中国挑战。当中,超过三分之二受访者支持加拿大与印度-太平洋地区民主政府加强合作,比如印度、日本、澳大利、以及台湾等。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东盟外长举行特别会议讨论缅甸问题 德国传召缅甸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南亚国家联盟外长今天举行特别会议,讨论缅甸问题。缅甸抗议民众不畏上周日军方血腥镇压周一再次走上街头举行抗议。德国强烈谴责缅甸军方的镇压行动并传召缅甸大使。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拜登政府将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工具”应对中国不公平贸易做法 关注新疆强迫劳动项目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星期一(3月1日)在向国会递交的年度贸易议程报告中说,拜登行政当局将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工具”应对美国所说的北京不公平的贸易做法。报告还说,拜登政府将把处理中国针对新疆维吾尔人等少数民族的强迫劳动项目作为一个优先事项。目前,拜登政府正在对美国的对中国贸易政策进行全面审议。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一年监狱实刑,这一裁决很可能破坏萨科齐重返法国政治舞台的任何尝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星期一因贪腐罪和影响力交易罪被巴黎轻罪法院判处3年监狱,其中一年为实刑。这一裁决很可能破坏萨科齐重返法国政治舞台的任何尝试。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报告:中国黑客锁定印度疫苗科技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报道,网络情报公司Cyfirma向路透社表示,一个由政府支持的中国黑客团体最近几周锁定了两家印度疫苗制造商的资讯科技系统,这两家厂商的疫苗均用于印度的接种计划。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法国还需再坚持4到6周才可能放宽防疫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表示,法国还需要再坚持4到6周才可能放宽防疫限制措施;为遏制疫苗恶化,20省加强防疫管制措施。马克龙本周将召集内阁会议,研讨重新开放公共场所的各种模式。世卫周一表示全球新冠确诊有所回升。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勢阻華躍科技龍頭 拜登籌組聯盟 工信部:5G成績驕人 加快6G佈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兩國今年料將加劇在科技領域角力。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總工程師田玉龍昨天(1日)表示,中國5G的網絡建設成績非常驕人,後續將加快「6G」佈局,以及大力扶持晶片產業。另邊廂,美國拜登政府被傳計劃在5G、人工智能等領域組成聯盟,阻止中國成為全球科技龍頭。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工信部:外國指華限稀土出口 實際多購自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昨天(1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肖亞慶就該部1月15日發布的《稀土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相關問題應詢表示,一些國家指摘中國限制稀土出口,實際上這些國家買到的稀土大部分都由中國出口。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商務部推22項措施「穩外貿」 續放寬外資准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商務部昨天印發《關於圍繞構建新發展格局做好穩外資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5方面共22項「穩外貿」具體措施,包括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限制,確保汽車、金融等領域開放舉措落地生效,推動重點外資項目加快落地和建設等。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三大戰區海軍密集練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南部戰區、東部戰區及北部戰區的海軍近日密集練兵,包括戰艦主炮對海及對岸射擊、防空反導、戰時補給等課目。國防部昨日表示,「老祖宗留下來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別人的東西我們一分一毫也不要」;又稱,中國國防和軍隊發展,完全是出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需要,不針對任何國家,也不會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駐華外國記者協會年度報告:中國新聞自由度急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設於北京的駐華外國記者協會(FCCC)昨日(1日)發表2020年度報告稱,中國當局利用新冠疫情防疫措施阻撓或威脅媒體,此外,也以恐嚇和縮短簽證等手段,限制去年外媒對中國報道,報告形容這些限制措施導致中國新聞自由度迅速下降。FCCC訪問150名外媒駐華記者,沒有受訪記者表示在中國工作情况有改善,而情况已持續3年 。FCCC稱,內地去年驅逐多名外國記者,甚至有外籍記者被中方拘捕作為處理外交紛爭時的「人質」(pawns)。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國產C919大客機簽全球首單 年內交付東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東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昨日(3月1日)在上海正式簽署了C919大型客機購機合同,這也是國產大飛機C919在全球的首個正式購機合同,東航將成為全球首家運營C919大型客機的航空公司。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副國家級述職 控制關鍵少數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黨組成員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向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書面述職」。報道稱,這是根據「黨中央有關規定」每年必做的。但以前未見公開報道,在歷任領導人包括毛澤東時代,都無此類要求,在明年召開中共二十大之前,公開這一要求,無疑是進一步突顯習近平在全黨至高無上的核心地位。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開學首日 聽黨課學黨史 內地要求學生傳承「紅色基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中小學和幼稚園近期陸續開學,多地學校要求以中共建黨100周年為契機,開展「學黨史、聽黨課」。上海市的幼稚園邀請新四軍老戰士後人講述先輩的事迹,北京和杭州的部分學校則向學生講述不久前在中印邊境戍邊犧牲的4名解放軍事迹,各學校也通過講述中共建黨歷史事件,要求學生傳承「紅色基因」。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抖音打擊刻意「炫富」 1月起封近4000帳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影音短片分享平台「抖音」 的安全中心近日發布治理處罰公告,對一批涉嫌刻意炫富、惡意炒作、有違社會公序良俗的帳號禁言、封禁等。1月以來,抖音安全中心已清理此類2862條短片、324條音頻、47個話題,3973個封禁違規帳號。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屢為同行維權發聲 北京知名速遞員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擁有多個自媒體帳號,專為內地外賣食品速遞員發聲、外號「外賣江湖騎士聯盟盟主」的陳天河(小圖)消失多日,主營在線外賣食品業務的「餓了麼」一名知情人士昨證實其已被警方拘捕。「餓了麼」此前長期被指對負責送外賣的電單車「騎手」(速遞員)缺乏相應保障,陳則利用自媒體平台為速遞員發聲並多次成功維權。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App內購買較Android貴 滬iPhone用戶告蘋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一名蘋果手機用戶近日以蘋果公司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為由將其告上法院,理由是蘋果公司在手機應用商店App Store內存在收取高額佣金、強制使用Apple Pay支付等限定交易行為。索償10萬元(人民幣,下同)及要求公開道歉。目前,上海知識產權法院已受理此案。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中国2020年对澳大利亚投资额降至6年低点 (美国之音)
2020年,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投资降至6年来的低点,投资涉及的行业也进一步收缩。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中国在澳投资数据库星期一(3月1日)发布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投资骤降至略高于10亿澳元(约合7.75亿美元),较上年下降62%。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和平奖:今年有329名候选人被提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挪威诺贝尔研究所在3月1日宣布,2021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共有329名个人或组织被提名候选,名单保密,但其中包括像世界卫生组织,特朗普,瑞典环保女孩格蕾塔·通贝里,俄国反对派领袖纳瓦尼,或是美国维权组织“黑人的命也是命”这样的不拘一格的提名。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民调:美国人对中国和俄罗斯的好感度创新低 (美国之音)
美国民调咨询机构盖洛普公司星期一(3月1日)发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对中国和俄罗斯的好感度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日本要求中国停止对日本公民进行新冠病毒肛拭子检测 (美国之音)
日本官员星期一(3月1日)表示,日本政府已要求北京停止对日本公民进行新冠病毒肛拭子检测,因为这一过程可能造成人们心理上的负担与痛苦。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刘慈欣 谈文革 谈病毒 谈改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科幻小说作家刘慈欣最近接受共同社专访,谈到文革,病毒,改变...。他表示,当生死存亡时刻到来,人类很多最根本的东西可能会发生变化,…比如道德观、价值体系…。因为这些是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积累起来的,而我们的历史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灭顶之灾,所以必须做出改变。这种改变可能很痛苦,甚至是我们现有思维方式下完全不可接受的,但是要想生存下去,你就必须改变,这是我想传达的一个信息。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国谴责香港指控几十名民主活动人士 呼吁立即释放他们 (美国之音)
香港当局大举指控47名民主活动人士“串谋颠覆国家政权”之后,美国政府星期天(2月28日)谴责香港当局拘押和指控去年7月参与立法会初选的民主人士。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法媒追查为北京服务的法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电视二台二月底播出了有关中国的长篇调查报道,报道的标题是:“咄咄逼人的中国”,对中国近期如何在国际舞台发动攻势,占据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地位,并且利用开设孔子学院,向西方输出中国的政治宣传,报道特别介绍了北京政府如何利用多种渠道渗透法国的各个领域,对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担任国家公职的政治人物究竟是在捍卫中国还是为法国的利益提出了质疑。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中国稀土战略:“加工技术比稀土原料本身更重要” (BBC中文网)
消息人士说中国可能会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出口稀土技术,中国官员认为掌握的稀土加工技术比稀土资源本身更关乎国家利益。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2020年中国媒体自由迅速下滑 新冠疫情成新的媒体限制手段 (美国之音)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FCCC)星期一(3月1日)发布年度报告说,2020年中国的媒体自由迅速下滑。报告说,除了惯用的恐吓和签证限制,中国还将冠状病毒疫情作为限制外国媒体的新手段。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匈总理接种中国“理想型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不待欧洲药监局批准,匈牙利在欧盟率先使用中国和俄罗斯产新冠疫苗。不知道注射未经欧洲药监局批准的新冠疫苗后,是否能在欧洲畅通出行,这是一些匈牙利人选择保持观望的一个重要原因。匈牙利总理奥尔班近期在各类平台谴责欧盟疫苗龟速,捍卫疫苗“多多益善,多管齐下”的政策。他在2月28日星期天接种了中国新冠疫苗,表示感觉不错。 ... ... Ub2免费翻墙网
 
反制中国科技雄心 传美国拟与台湾等国组联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上台是否更改特朗普政府的对华路线受到关注,特别是在高科技领域,中美都在与时间赛跑。美国不仅需尽快“止损”,还试图与其他国家结盟,共同应对中国的科技雄心。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视频】缅甸周一抗议活动持续 昂山素季出庭获加控两新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缅甸军方周日(2月28日)对抗议活动进行严酷镇压之后,周一缅甸几个城市再次有新的示威集会举行,同样遭到警方的暴力镇压。同一天,缅甸前政府领导人昂山素季在缅甸法院出庭,除此前控罪外,法庭周一对她又追加了两项新的罪名指控。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网络安全公司称中国黑客攻击印度疫苗制造商 (美国之音)
网络安全公司Cyfirma对路透社表示,一个中国政府支持的黑客组织最近几周攻击了两家印度疫苗制造商的IT系统。印度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正使用这两家公司的生产的疫苗。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视频】卸任后政坛首秀 特朗普自居代表共和党未来 暗示或参加2024年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离开白宫将近六周之后,特朗普2月28日首次在公众前演讲,他出席美国共和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年度大会,在演讲中特朗普自居代表共和党的未来,  暗示或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徒刑含1年实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周一3月1日被巴黎轻罪法庭判处三年监禁,其中包括一年实刑,罪名是所谓 "窃听"事件中的腐败和滥权。本案另两名被告也获同样刑期。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昂山素季又添新控罪 视频出庭 昨天镇压酿18人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秘密拘押的缅甸前领导人昂山素季3月1日通过视频出庭。她又被指控两项新罪名。加上之前被控两项,一共四项。她的律师表示,不能确定她还会被指控多少项罪行。据联合国引述可靠消息,昨天当局的镇压至少酿18人死。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脱贫攻坚创“人间奇迹”,习近平运动治国的典范? (美国之音)
在上星期举行的中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宣布,中国“完成了消除绝 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领导人的豪迈与自信引发海外媒体的一片质疑,观察人士就中国的贫困标准、巨额投资、运动式脱 贫,以及脱贫攻坚的可持续性等等提出一连串的问号,更有人从这种毛泽东式的大手笔中看到了当年大跃进、浮夸风的死灰复燃。如何实事求是地评估中国的脱贫攻 坚战?为什么脱贫致富这样的经济工作一旦变成运动式工程,其可信度和真实性就会大打折扣?习近平为什么需要这种“人民救星”效应的面子工程?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温哥华法院关于孟晚舟引渡案司法程序进入最后阶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3月1日起,就华为集团财务高管孟晚舟引渡案开始新一轮听审。听审活动将持续到五月中旬。届时法院应当就是否接受美国的引渡要求做出最后裁决。 Ub2免费翻墙网
 
两会开幕在即 观察人士:人大功能比“橡皮图章”还倒退 (美国之音)
中国的年度政治大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政协)“— 亦即“两会,即将于3月5日、3月4日分别于北京开幕。然而,综观中国媒体报道,目前除了发布防疫的严格安检措施、部份人大代表的特写报道外,攸关政治议 题或国家政策提案之讨论并不热络、关注度也不若以往;而且受限于疫情,今年仅限长期驻北京的媒体进入采访。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民进党:诱骗关押民主派人士香港已成中国普通城市毫无两制空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的民进党28日深夜发布声明说,港府拒绝民主人权与司法程序正义,以诱捕方式欺骗民主派人士到警署报到后立即关押起诉,令人愤慨与震惊;民进党并说,港府不断用行动证明,香港已经成为中国的普通城市之一,毫无「两制」的存在空间。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第三批辉瑞疫苗到达日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进口的第三批新冠疫苗3月1日由全日空飞机从比利时运抵成田机场,第三批疫苗仍为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生产,若每瓶抽取6剂,这批数量最多达到52.65万剂。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京官点名严惩黎智英、戴耀廷及黄之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负责香港事务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上周在一个重申爱国者治港的研讨会上表明,不能容许「反中乱港分子」染指香港政权,他更点名现正因不同罪名 受审的壹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法律学者戴耀廷及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为反中乱港的「极端恶劣者」,指不单要禁止他们染指香港的任何公权力,更要「依法…严 惩」他们的违法行径。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港府自动放弃 称北京掌修改政治主导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香港小宪法的基本法订明,除国防、外交由北京的人民政府负责管理之外,香港特区享有行政、立法和司法权,但作为港府第二把手的政务司长张建宗在北京有 意削减特首选举的民意代表性时表明,特区政府必定尊重中央修改政治体制的主导权,又指要求治港者爱国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重返政治角斗场 称美国存亡取决于保守派 或再出马竞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周日2月28日重返政治角斗场,他在弗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保守派年度大会做压轴发言称,美国的生存取决于 保守派,他并调侃称自己可能会再次出马竞选,“第三次打败他们”。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期望筹款38.5亿美元帮助也门度过饥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期望周一能够筹款38.5亿美元帮助也门因持续6年战争引发的饥荒。一百多个国家和个人捐赠者参加由瑞典和瑞士共同组织的视频募捐会议。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欧促港府放人 47名民主派今仍被控串谋颠覆 还柙致「未审先囚」会否重现惹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继欧盟之后谴责港府起诉多名行使政治参与和言论自由的民主派人士,要求当局立即释放他们;与此同时,47名组织或参与去年民主派初选者经通宵扣查后, 今早被当局正式提堂,控以「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由于不少被告未及向辩护律师发出指示,总裁判官苏惠德将案件押后至3时半再开庭。公众关注,一众被告能 否获得保释出外候审,以免再出现审讯前需要还柙的「未审先囚」情况。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国进民退:中国居民财富占比下降 金融风险高且续向政府集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宣布中国脱贫战胜利之际,中国社科院刊行的《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2020》披露,中国居民的财富占比较十年前下降2.8个百分点;另 外,中国总体金融风险仍处高位,且有向政府和公共部门集中的趋势。根据估算,政府部门最终承担的金融资产风险为61.3%。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美国一个国安会提出措施防止中国军方人员混入美国高校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一个国家安全咨询机构建议美国的高校采取具体措施阻止中国军方盗窃敏感技术。大学协会对各大学日后在这个问题上能有具体指引表示欢迎。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2021年金球奖:赵婷凭《无依之地》获两项大奖 (纽约时报中文网)
《无依之地》获最佳剧情片,赵婷斩获最佳导演奖,成为首位获得这一奖项的亚洲 女导演,她也是1984年来第二位获最佳导演奖的女性。这里是一份完全获奖名单。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日,加州比佛利山庄,第78届金球奖空荡荡的现场。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47名香港亲民主人士被控“串谋颠覆”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些亲民主人士被控非法组织去年7月民主派阵营的非正式初选,涉嫌“串谋颠覆 国家政权”。这是迄今对新国安法最有利的使用,显示出北京对香港的严格控制进一步升级。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周日,戴耀廷在香港警察局外。他是47位被指控违反香港国安法的泛民派人士之一。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当代中国文字狱事件:从上访者到“侮辱英烈”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近期多人因发表有关中印边境冲突的言论被威胁、拘留或逮捕。一个在线数据库统计了过去八年来因言获罪的案件,这份名单清楚揭示了习近平政府如何严格控制中国互联网。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via Associated Press 中国中央电视台2月19日播放的画面:仪仗队抬着一名去年6月在中印边界冲突中死亡的中国士兵的棺材。 ... ...

 Ub2免费翻墙网

 Ub2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10年内将超美国 “大国政治的悲剧”会否重演 (BBC中文网)
如果生存是中国的最高目标,那么中国别无选择,只能像美国一样,最大限度地占有世界权力,其结果是中美间激烈而危险的竞争,而这正是大国政治的悲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