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为什么只有人接吻?而大多数动物不会

时间:2021-01-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为什么只有人接吻,而大多数动物不会? (BBC中文网)
仔细想想,接吻是一种奇怪且有点恶心的行为。接吻时你与对方交换唾液,有时还持续很长时间。一次接吻可传播8000万个细菌,其中包括了有害细菌。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方方跨年发声 若放任极左病毒 中国没有未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封城期间写下『武汉日记』,震撼海内外,却也遭到亲官方势力围攻的作家方方,新旧年交替之际再发声,跨年夜在个人微博写下:“极左就是中国祸国殃民的存在!”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王丹感染武汉肺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美国的中国民运人士王丹日前在脸书上透露,他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2021德国大选年:德国将何去何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年伊始,德国媒体纷纷观望本国的未来。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老人不能打 中国国产疫苗效力引起严重怀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3日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须知』,60岁以上老年人群、高血压患者和糖尿病患排除在接种人群之外,在欧美,新冠疫苗接种的第一批对象是包括老弱人群在内的高危人群,中方的通知再度引起外界对中国国产疫苗效力的严重怀疑。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李文亮遭训诫周年 2020刻骨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去年1月3日,武汉中南路派出所传唤李文亮医生,指其“在互联网发表不属实言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警告如其“继续进行违法活动,你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那一天,李文亮不可能想到,他的个人遭遇会与这个世界发生重大的关联。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病毒死亡突破35万例 福奇:每天疫苗接种人数可扩大到10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突破35万例,累计超过2千万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美国已开启大规模疫苗接种,专家预测未来将达到每天1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英国连续6天日增确诊超过5万例 约翰逊警告可能实施更严格防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周日新增5万4990人确诊,确诊病例连续6天超过5万例,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警告,未来几周可能实施比4级防控更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以遏止失控的变种病毒。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疫情下法国小学初中今天按时开学 法国累计新冠病毒死亡突破6万5千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小学及初中学生今天将按时返校上学,法国教育部长布朗盖周日表示,政府计划进一步加强高中的大范围检测,并希望教师尽快接种疫苗。截止到周日,法国累计死亡突破65000大关。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Covid-19:黎巴嫩考虑是否第三次封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covid-19疫情在年末后的飙升,黎巴嫩政府预计周一决定是否第三次全面封国。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廣州現變種病毒 專家:疫苗仍有效 疾控中心:確保不在粵後續傳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上海後,廣州昨天(3日)首次通報發現變種病毒個案。廣東疾控中心近日對醫院採集的病例鼻咽拭子樣本展開基因組測序分析,發現一名18歲中國籍留英學生確診者感染變種病毒。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家表示,當前新冠疫苗對變種病毒仍然有效。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王丹早前確診 籲勿忘追究中共責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身處美國的六四運動學生領袖王丹昨天(3日)在facebook表示,其在2020年12月底時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染疫,現時已康復,可結束自我隔離。他又提醒,不要忘記病毒來源及追究中共責任。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轉載李文亮「造謠」報道翻舊帳 湖北日報急刪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肆虐內地已滿一周年,有網民在周日(3日)轉載武漢疫情初發時「吹哨人」李文亮醫生當時被警方「訓誡」的過時報道,引來大批網民評論,當中不少留言嚴斥湖北當局將說真話當成謠言。《湖北日報》微信公眾號因此要自行刪除這條「權威」消息,其後有網民表示,「文章可以刪除,歷史無法刪除,恥辱無法刪除」。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新華社熊蕾:SARS與新冠跟美國有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一周年,病毒源頭調查至今仍未做。內地網上近日流傳一篇由曾為中共長期潛伏國民黨情報特工熊向暉之女、新華社中國特稿社副社長熊蕾撰寫的文章《我始終對新冠病毒的來源持有懷疑,不吐不快》,羅列美國在上世紀90年代,長期在安徽蒐集民眾的生物資料,質疑美國與2003年SARS及去年武漢爆發新冠疫情有關。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工程院士張伯禮:春節不能到處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每年一度的「春運」將於本月底正式開始。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日前表示,去年國慶節「幾億人口在流動都沒有事」,但農曆新年期間流動則「不行」。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5地汽車零件檢新冠 北京3患者車行員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進口冷凍品外包裝後,全國多地排查涉疫汽車零件,目前已有內蒙古、山東、山西、河北等5地陸續通報檢測出陽性樣本。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標籤南京屠殺紀念館「休閒娛樂」 美團被轟不敬畏歷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生活服務電子商務平台美團旗下的「美團門票」App中,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相關條目的「特色」一欄被標註為「放鬆身心、休閒娛樂的好去處」,引發網民爭議。美團就此道歉並表示將牢記教訓;官媒評論稱,敬畏歷史是做好產品的前提,不是什麼都可以拿來買賣。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華為業務收縮 任正非:難學阿里巴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電信設備巨頭華為公司創始人任正非近日表示,華為企業業務要聚焦戰略重點,繼續做減法,收縮企業業務做戰線。任正非稱,向亞馬遜(Amazon)、微軟學習的同時,華為「不可能簡單採取阿里巴巴、亞馬遜一樣的道路,我們沒有那麼多錢,他們有用不完的美國股市的錢」。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新疆兵團擬再建新城戍邊 定位「絲路支點」 接通內地要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兵團擬建「新星市」維穩戍邊、聚集人口,近日完成規劃匯報會。擬建新星市為省直轄縣級市,以新疆東部的哈密市黃田農場場部為中心城區,城市總體發展定位為:絲路支點、疆東門戶,是新疆建設兵團第十三師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新疆兵團目前共建成10座「師市合一」管理模式的縣級市,不過西方政客和人權團體過往一直批評中國要「同化統一少數民族」。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竊蛋龍化石江西出土 孵蛋姿態同鳥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古生物學家通過研究江西贛州出土的一組恐龍化石後發現,這是罕有地同時保存成體、胚胎和蛋窩的竊蛋龍孵卵化石。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火箭軍5周年 5主力導彈齊亮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月31日是中國火箭軍成立5周年紀念日。中國軍網「八一電視」近日推出短片,稱「火箭軍建設發展踏上了強軍興軍新的征程」。火箭軍目前主要裝備有能搭載核彈頭的戰略彈道導彈、搭載常規戰鬥部的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裝備短程、中程、洲際彈道導彈,遠程巡航導彈等多類型武器。圖為火箭軍主力導彈,左起為東風-15、東風-16、東風-31、東風-21、東風-26。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天宮空間站核心艙 春季海南發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表示,中國今年春季將在海南文昌用長征五號B遙二火箭發射空間站核心艙,隨後將發射天舟二號貨運飛船和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完成交會對接和相關在軌關鍵技術驗證。目前核心艙已基本完成測試,航天員乘組已選定,正展開任務訓練。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中國科學家研為冰川「冚被」阻消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西北生態環境資源研究院科研人員經過近半年試驗和研究發現,利用人工措施,為冰川「蓋被子」(冚被),能夠在冰面阻擋太陽輻射和冰面的熱交換,達到減緩冰川消融之勢的目的。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中国想加入CPTPP 菅义伟:以中国现行政经体制很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对于中国想参加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CPTPP)一事,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以中国现行的政经体制很难参加。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修订的国防法1月1日生效 新增四个字引发关注 (美国之音)
中国经过修改的《国防法》1月1日正式生效。新修订的中国国防法首次将“分裂”和保护“发展利益”作为动员、部署军队和预备役部队的理由添加到立法中。其中“发展利益”这四个字在新修订的国防法中频繁出现,引起外界关注。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挪威山体滑坡找到第6具遗体 国王夫妇和王储现场探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挪威警方1月3日表示,奥斯陆附近发生山体滑坡4天后,救援人员在废墟中发现了第六具遗体,仍在积极寻找4名失踪人员。周日早些时候,当局解释说,他们正在山体滑坡造成的洼地搜寻。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年撤三家中概股 北京斥新冷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交易所在2021年元旦当天宣布,遵照特朗普在一个多月前签署的一项法案,启动美国股市上三家中国电讯公司的摘牌程序。北京批驳新冷战。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彭斯“欢迎”美国参议员挑战拜登胜选结果 (BBC中文网)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1月20日即将宣誓就职前,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欢迎”美国一些参议员挑战拜登胜选结果。美国大选结果是否会逆转?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台国防部智库:2020年中共军机侵扰台湾力度加大恐事与愿违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智库日前发布年终报告,认为2020年中共加大军事扰台力度其结果可能事与愿违。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盖达非洲支部宣称对3名法军士兵死亡承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盖达非洲分支周五在其宣传平台发表声明,宣称对12月28法军3名士兵在马里遭遇爆炸死亡事件负责。该组织(GSIM)的危险性被为认为超过ISIS在非洲的分支。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建坝计划引起印度孟加拉国高度关注 (美国之音)
中国计划在流经印度和孟加拉国的一条主要河流上建造的超级大坝,此计划极有可能在与新德里之间的一连串引爆点中成为最新的一个。中国的超级大坝计划也引起孟加拉国的担忧,因为孟加拉国非常依赖该河供应淡水。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法国东部进入宵禁加强版 政府种疫苗“蜗牛”速度挨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东部15个省为抑制新的疫情爆发,本周末进入“加强版宵禁”,约600万居民在18点之后不得出门。法国政府则因接种疫苗进展太慢,引发批评浪潮。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印度批准两款冠状疫苗 料将大规模接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药物监管机构周日1月3日宣布批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两款抗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一款是由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开发的,另一款是印度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的。印度是美国之后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料将大规模接种。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法国非洲反恐部队再遇袭:两军人殉职 其中一名亚裔女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军队在非洲马里的“新月沙丘”( Barkhane)反恐行动再遭致命袭击,继6天前3名军人殉职后,1月2日又有执行任务的军车遭遇自制爆炸物,两名军人身亡,其中一名女性,第三名士兵受伤。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无视4都县知事发布紧急事态宣言要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新冠疫情严重恶化,感染迅速蔓延,医疗体制窘迫,东京、埼玉、千叶、神奈川的首都圈1都3县知事2日下午在内阁府与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会谈,要求迅速讨论基于新冠病毒特别措施法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新年愿望时常落空?五个重点帮你更好实现 (BBC中文网)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刻——你总想借新年许愿的契机来改变自己,但是,信誓旦旦地制订了新年计划后,你能坚持多久呢?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10被囚港人部分家属不管衙门森严 今上深圳试图探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被控偷越边境而被判入狱3月年至7月不等的10名港人,其中18岁学生郭子麟和29岁测量员李子贤的家属,不管官方说法不一、程序混乱,决定今(3日)北上,试图能够探望在深圳收监的两人。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港府抗疫建议 要市民暂时牺牲私隐 让蓝芽追查行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接受NOW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安心出行”应用程式(见图,政府新闻处截图)将加入备有蓝芽自动扫描功能。换言之,使用该程式的市民,只要经过政府安置的蓝芽发射站,所到之处的行踪就会自动送入当局的资料库,改善抗疫措施。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新冠:香港染疫死亡150人台湾只7人 纽时指归功严谨把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冠状病毒肺炎持续,直至1月2日一共有150人死亡,公务员事务局长聂德权今午(2日)在facebook发文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筹备工作目 标是在本月底完成;按疫苗到港时间初步推算,估计可以在2月开始为市民接种,接种地点包括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公营医院、安老院舍、私家医院和诊所。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方报告:2020共机扰台反强化美对台军售攻击性武器正当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的「国防安全研究院」发布「2020中共年报」指出,去年一年共机频繁进出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西南角,是1996年台海危机以来,中共对台威 吓程度最高、最长的一次;报告指出,共军此举引发台湾内部思考国防重要性,也强化美国对台军售攻击性武器的正当性。  ... ...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抗疫之战是否损害了亚洲各地的公民自由 (BBC中文网)
很多原本是用于对抗新冠疫情的措施,实际上却成为压制异见的手段。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莱猪政争”反映的台湾政局(粤语) (BBC中文网)
台湾正式放宽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美国猪肉进口,台湾观察家亚然谈谈此前因此事而起的政争都反映了什么。

 eSC免费翻墙网

 eSC免费翻墙网

马达加斯加——守住非洲净土之困(粤语) (BBC中文网)
东非岛国马达加斯加有着全球独一无二的多元生态,但当地老一辈人似乎消化不了保护环境这概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