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要证明美国说的是错的

时间:2020-11-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说病毒无法控制,中国要证明这是错的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控制疫情的做法帮助恢复了信心,使企业重新开业、经济恢复增长。中国威权主义政府的行事方式是民主国家难以做到的,但其经历表明,开放经济首先要保障公众健康。 Hector Retamal/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穿越上海黄浦江的观光隧道。居民们再次涌入商场、酒吧、音乐厅和发廊,学校、地铁和办公室又有了人气。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维也纳市中心周一晚发生枪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警方11月2日晚间推文证实,维也纳中区晚间20点后发生先后六个地点的枪战事件,一座犹太会所遭到攻击,造成25人受伤,一人死亡。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奥地利总理通电话并发推表示:法国民众与奥地利人民站在一起,绝不会对恐怖主义让步。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大陆一女在港确诊新冠 曾接触23警 多人需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日,香港新增7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其中有一例是本土病例。该病例是一名42岁非法入境的大陆女子。该女子在警察扫黄时被拘捕,有23名警察与其接触过,其中4人为密切接触者。此外,至少还有十多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直到美国大选最后一刻 中国都被迫当着尴尬角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3日是美国大选投票的正日子,直到这场令世界关注又意外频出选战的最后一刻,中国都被迫在特朗普竞选中当着尴尬和反面的角色,被他呼来唤去的挂在嘴上批评指责。而其对手拜登的相对亲中色彩,正好成了特朗普手中最好使的一张牌。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法国将取缔境内亲埃尔多安的“灰狼组织”(Loups Gris)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法国和土耳其两国紧张关系持续发酵之时,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Gerald Darmanin)11月2日宣布,近期内将解散极右团体灰狼组织。灰狼是土耳其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同时也是土耳其极右派民族主义运动党青年组织。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TikTok 再获得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歌曲版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TikTok2日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达成的一项新协议。根据该协议,TikTok获得了包括碧昂斯(Beyonce)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内的数千名艺术家的音乐版权。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喀布尔大学遇袭19人死亡 “伊斯兰国”称承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日中午,一些恐怖分子进入喀布尔大学的训练中心,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生还者事后描述了当时的恐怖场面,此事发生在上午11点。一名自杀攻击者在校园内引爆炸弹身亡。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对此次恐怖袭击表示承责。北约驻阿富汗高级民事代表蓬特科沃(Stefano Pontecorvo)强烈谴责了这起恐怖袭击。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澳洲龍蝦清關延誤 對華出口暫停 澳方警告勿歧視篩查 外交部:保障消費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海關上周末收緊對澳洲進口龍蝦的通關清查,導致數以噸計的龍蝦在華機場遭遇清關延誤多日後死亡或變質,引起澳洲業界不安。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表示正與業界密切合作協助通關,同時警告中方勿對澳洲產品採歧視性篩查做法。中國外交部昨(2日)回應表示,有關措施是為保障消費者安全。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拆局:澳洲望減對華經濟依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澳洲今年4月呼籲對新冠疫情源頭展開獨立國際調查,中澳關係持續緊張。近期隨着澳洲繼續在香港、軍事等問題上向盟友美國立場靠攏,中國對澳洲的接連「懲罰」,讓澳洲政府及民眾更明顯意識到要減低本國經濟對中國的依賴,但仍面臨挑戰。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華為擬建自家晶片廠 業內人士料幫助有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政府封殺之下,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正計劃在上海成立一家不使用美國技術的晶片廠。行業專家表示,該項目可幫助沒有晶片製造經驗的華為開拓出一條長期生存之路。不過,有知情人表示,擬建的晶片生產線對華為的智能手機業務並沒有幫助。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台外長:無論美大選結果 關係續友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即將舉行總統及國會選舉,台外交部長吳釗燮(圖)昨上午受訪表示,目前駐處、外交部對於美國選舉的各種狀况都在掌握當中,不管選舉結果是共和黨或民主黨執政,台灣都會持續跟美國維持非常良好的關係,「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袁隆平團隊再創紀錄 水稻畝產逾1500公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團隊研發的雙季雜交水稻,昨日(2日)在位於湖南衡陽市衡南縣清竹村的基地測產。3個地塊同時收割,來自全國各地的10多名院士、專家在現場參與測產。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五中全會突兀的出席者 鏡頭語言別有用意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閉幕的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官方公報透露204名中央委員中,只有198人出席,媒體已經披露了6名缺席者的名單。此外,卻有一些已退居二線、遭到貶職甚至被撤銷了職務的官員出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因新冠疫情處置不力於2月被雙雙免職的前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和前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曾立牌悼李文亮等人 網紅道士遭除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自立558塊牌位,紀念新冠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等抗疫殉職者的網紅(KOL)全真道士梁興揚(圖),日前突遭曾供職的陝西西安市長安區道教協會公告解除教職人員資格。公告稱梁興揚網絡誹謗道教教職人員,製造矛盾與衝突,影響宗教和睦及「利用宗教影響進行商業營銷、藉教斂財、謀取個人利益」。梁興揚透過微博斥責對方是妄加罪名。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寧波舟山高鐵初步設計獲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寧波至舟山高速鐵路的初步規劃設計,日前獲浙江省發改委批覆核准。該規劃設計的金塘海底隧道和西堠門公鐵兩用大橋,均為世界級難度工程。由於主體工程也是橋隧結合,甬舟鐵路被譽為「鐵路版港珠澳大橋」。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法疫下現號召襲擊華裔言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面臨第二波新冠疫情衝擊,法國社交媒體上近日出現「中國人傳播病毒」等針對華裔社群的辱罵及死亡威脅言論,有人號召「襲擊在街上遇見的每個中國人」。有華裔已遭襲擊,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交由法國打擊人身攻擊犯罪大隊(BRDP)負責。據知情人士稱,調查人員已經確認發布仇恨帖文的人,並刪除部分流傳甚廣的Twitter帖文。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習:中國次輪土地承包再延30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對新時代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農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指示強調,要運用農村承包地確權登記頒證成果,紮實推進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30年工作,保持農村土地承包關係穩定並長久不變。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第三屆進博會準備就緒 周三揭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周三(4日)在上海舉行,各項籌備工作已經準備就緒。主辦方稱,今年進博會展覽面積比上屆增加14%,近50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首次參展,數十家企業已連續簽約未來三屆,將有數百項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進行「全球首發、中國首展」。圖為周日(11月1日),進博會主會場佈展工作進入收尾階段。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的麦加 海外穆斯林如何在圣地朝觐 (BBC中文网)
自今年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以来,海外穆斯林首次获准进入大清真寺内。今时情景真的不同往日。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瑞士日内瓦引进“世界最高”的最低工资 (BBC中文网)
瑞士日内瓦引进新规定,这里的最低工资成为“世界最高”。为什么?这个最低标准是不是太高了?谁来买单?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特朗普与拜登,谁能得到华人的选票 (BBC中文网)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无论支持哪方阵营,华裔近年在美国政坛上发出了更大的声音。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强烈谴责港府逮捕8名香港民主派人士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一(11月2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香港警方拘捕8名泛民主派政界人士,其中包括多名现任和前任立法会议员。声明说,这明显是出于政治目的滥用执法。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抵达看守所正式服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贪污受贿案终审中被判刑17年,于10月2日下午抵达首尔东部看守所正式服刑。韩联社报道, 李明博当天下午1点46分乘车从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家出发,约2点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传唤 。经过10多分钟的身份确认等程序后,他乘坐检方提供的车辆被移送到看守所。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华为拟建芯片厂摆脱制裁 行家:对智能手机并无帮助 (美国之音)
中国华为公司计划在上海建立芯片厂,自主研发生产芯片。英国金融时报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11月1日报道,由于华为没有制造芯片的经验,芯片厂将由华为的合作伙伴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运营。根据华为的这项计划,在初始阶段,芯片厂将初步试验生产低端45nm芯片,并希望在2021年底前生产28nm芯片,2022年底前生产20nm芯片。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世卫大会11月9日复会 欧洲百名议员政要再为台湾与会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大会(WHA)11月9日复会,并将处理台湾参与提案。台湾再次争取以观察员身分出席。日前欧洲共106名议员及政要发出信函,敦促世卫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邀请台湾参加今年的世卫大会(WHA)。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共军机扰台频率剧增 最新记录一天7趟8架次 (美国之音)
中共军机扰台飞行已成常态,近日来更迅速增加扰台飞行频率。星期一(11月2日)一天内,就有8架次的中共军机分别从台海中线以南,进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西南空域,其中6架为战斗机。这是中共军机连续第9天扰台飞行。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法国科委会忧指新冠第2波疫情并非最后一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疫情这个冬季很可能会上冲,而且明年春季亦如是,必须知道如何管控处理。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斯诺登申请俄罗斯籍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职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流亡俄罗斯多年后,周一今天透过twitter公布已跟妻子向俄罗斯政府提交入籍申请,寻求成为美国与俄罗斯双重国籍公民。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法国周五再度封城 罚单已逾5000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再度实施防疫封锁措施:从上周五起,法国警方做逾10万个检控,开5000罚单。虽说法国再度封关,但至今为止,警方展现出了一定程度的执法宽容,但他们从今天周一起“收到更多加强检控的指示”,这是内政部长达曼宁指出的。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法国疫情红警下中小学开学 1200万学生为帕蒂默哀一分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病毒疫情与反恐千头万绪,几乎与欧洲一道,选择中小学校在万圣节后维持开学。今天法国全境1200万中小学生开学,并在法国时间11点整,向巴黎郊区学校历史与地理老师帕蒂默哀一分钟。帕蒂因在课堂讲解言论自由时向学生谈及伊斯兰先知漫画并展示漫画,而遭到残忍恐怖斩首。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帕蒂全国葬礼上捍卫言论自由与漫画自由,正引发全球穆斯林国家此起彼伏抗议。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德国防长:德国重视与印太地区合作,拟派军舰到印度洋巡逻 (美国之音)
德国国防部长安娜格蕾特·克兰普-卡伦鲍尔(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表示,印度-太平洋地区对世界福祉至关重要。她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专访时指出,德国需要表明在印太地区的立场。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国金融4管突然约谈马云等蚂蚁大佬引发市场震惊 或因硬杠王岐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证监会官网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央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对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进行了监管约谈。约谈方没有公告约谈马云等人的动机,中国官方媒体说已引发市场震惊。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国防火墙内的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规模缩小 (美国之音)
在互联网被防火墙严密控制的中国召开所谓的全球互联网大会今年已是第七个年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中国第7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仍在浙江乌镇举行,但改为论坛形式,规模比往年缩小许多。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 全球赌谁坐庄白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将会在美国时间11月3日举行。除了美国人之外,相信全球很多人都十分关注这次的选举。据美国多个媒体的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仍领先特朗普。不过,赌客大多却有另一个看法。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年改版 办互联网发展论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周一(2日)于北京召开记者会,中国国家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表示,将取消举办第7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改为在本月23日至24日,于浙江桐乡市乌镇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同时,亦会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美记者签证战 驻美中国记者延签如失败须走人 北京称再报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5月8日宣布,中国驻美记者签证停留期限缩短至90天以内,每90天就要重新申请延期,第一个到期日便是8月6日,若这些记者没有收到同意也没有收到拒绝的通知,就意味着延期申请还在处理中,最长可以待到11月4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今天扬言,若美方不停止对中方记者的打压,必将采取对等措施,“勿谓中方言之不预”。中央社引述纽约时报9月初消息,中国政府已停止为驻中国的美媒记者续签记者证。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新网站专揭中国侵害人权案 北京怒斥先镜照自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今天(2日)上午公布新设立一个网站,专门记录中国侵害人权的种种事迹,网站名为“中国对人权的漠视”(China’s Disregard for Human Rights),网站详细列出新疆、西藏、香港被中国强力镇压,以及中国打压言论自由与宗教自由、肆意拘捕人民、设立集中营等等血迹斑斑的侵害人权的事件;台湾媒体说,对此,中国外交部今 (2) 日下午回呛美国应该先“反躬自省”。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印度与法国多方位合作强化印太伙伴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多地穆斯林有示威抗议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言论自由的原则下,捍卫讽刺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但印度政府却决定与法国强化印太伙伴关系,以对抗中国的扩张。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华为坚持“攻芯计”再称求自立自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多年来一直投资芯片领域,争取实现芯片供给自力更生。内地媒体AI财经社报道,华为高阶主管透露,华为向芯片业务投入的资金已达200亿美元、折合约1550亿港元。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央视一名角消声180天 传或涉孙立军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为涉及落马中国高官而接受调查的央视主持人已经有多人。前中共中央常委周永康倒台后,央视主持人沈冰、叶迎春也曾被传出接受调查,沈冰从此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据媒体透露,新的涉案央视名嘴或是欧阳夏丹,已经隐身180天。消息说或涉孙立军案。报道没有提及欧阳夏丹涉及孙立军倒台案细节。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投票在即疫情专家福奇遭控叛心为拜登说项 特朗普要炒鱿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早间暗示,他可能寻求解雇政府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成员福奇,这位专家此前进一步对特朗普处理疫情作为加以批评。路透社说福奇备受尊重。福奇接受专访时称,拜登正从公共卫生的角度认真对待疫情,而特朗普则“从重启经济和解除封锁的角度看待疫情。福奇敦促美国需要在公共卫生的习惯和行为上做出骤然改变。白宫指责福奇为拜登站台。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罕见48小时连轴竞跑10州催票 如败选将再落老布什一任下台悲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特朗普周日周一连轴横扫战场州,展开最后两天的造势活动,在民调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情况下,力求后来居上、上演惊奇逆转。特朗普今天周一预定的行程则包括北卡州、宾夕法尼亚与威斯康辛州,还包括密西根州的两场活动。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藐视防疫法令32人聚一室无口罩开派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政府在万圣节前放宽部分处所的防疫措施,市面节日气氛浓厚,一度濒危的「派对房」生意亦重现热潮,根据明报报导,有派对房经营者更乘时「变阵」自行筹办万圣节派对吸客。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居粤港人港大深圳医院求诊只有大陆医生大陆药招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公布委托港大深圳医院,为长居广东省的香港医管局病人跟进诊症,由港府承担1.38亿元开支。不过港大深圳医院院长卢宠茂透露,计划将于日内上马,惟港人不一定由香港医生应诊,不应对此有期望。病人组织坦言不少港人对内地医生未必有信心。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英军情处招募中文人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中国间谍问题引起欧洲情报机构警惕。为此,英国军情五处(MI5)、军情六处(MI6)和政府通信总部(GCHQ)即将展开活动,加强招募懂国语或即普通话(mandarin)中文的语言专家加入“情报调查的核心”。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国五大国有银行坏账很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五大国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都属于大型综合性商业银行。中国这五大国有银行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这些“国之骄子”的利润和坏帐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化,分析指国有银行系统今后几季将面临持续的坏帐压力。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五中全会刚落幕 首名高官遭双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反腐打贪官方机构通报,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涉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童道驰是中共五中全会后“落马”的首名高官,他分别在加拿大和美国拿到硕、博士学位,并曾任职世界银行。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吴钊燮:美选后陷入较长不确定因素中国可能军事威胁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今天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美国选后可能陷入一段比较长的不确定因素,中国可能利用这段时间军事来威胁台湾。但他强调,台湾会跟美方保持密切沟通,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做反应。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传美军机飞越中国内陆领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10月26日展开南亚行,先后访问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印尼,并临时追加29日、30日访问越南;追踪美军动态的中国半官方机构指称,蓬佩奥搭乘的美国空军专机从越南飞越中国领空,直达日本。中美两国官方至此或没有证实或澄清。该机构意有所指地说“很高兴在激烈的美中竞争中,还能见到(双方)这样的互动”。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促推进农村土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日针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强调,坚持把依法维护农民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工作,使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始终充满活力。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官方专家安抚 中国不在台海惹战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岛日报今天在报导中指出,中共第19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星岛日报今天引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教授时殷弘解读说,北京无意在台海惹战事。专家透露,中美军方最近仍保持频繁沟通,两军已举行危机沟通会议,并且同意定期交流。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说钓鱼岛局势“十分深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11月2日午前的记者会上,就中国海警船4艘在钓鱼岛周边的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外侧“毗邻区”,到2日为止连续航行日数达283天,是统计开始以来最多天数时指出:这是极其深刻的,对于中国方面,在现场海域进行了警告,也通过外交途径进行了强烈抗议。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谭德塞也自我隔离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下属的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因接触到新冠病毒筛检呈阳性反应者而自行隔离,但强调自己没有任何症状。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粉丝混战 FBI说要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选举明天正式投票,选前民主党与共和党支持者激烈对抗,不时传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支持者围攻甚至暴揍共和党人竞选总统连任的特朗普粉丝,以及特朗普支持者围攻民主党粉丝的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一辆竞选巴士日前在德州公路上遭总统特朗普支持者骚扰,拜登昨天对此表达谴责。联邦调查局(FBI)证实正在调查此事。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记者无国界组织 : 2020年已有32名记者被杀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无国界组织周一公布消息显示从2020年年初以来已经有32名记者和合作人被杀害,情况比去年稍好,主要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记者实地采访减少。该人权团体呼吁联合国设立专员关注记者安全,保护新闻自由。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中澳贸易战?澳促取消大麦关税遭北京拒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于5月对原产澳洲的进口大麦课征80.5%的反倾销及反补贴税。澳大利亚上个星期遭中国拒绝关于取消对澳大利亚课征的高额关税的请求。澳大利亚全部大麦出口中,中国买进占百分之70比份。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白宫在美国大选前指抗疫专家福奇“玩弄政治” (BBC中文网)
不管谁入主白宫,福奇将继续在其位谋其政,继续领导美国抗疫。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香港泛民主派议员被捕引发立法会“特权法”争议 (BBC中文网)
泛民主派批评这条法例的原意是保护议员,现在却变成打压议员的工具,但亲政府人士认为法例只保护言论,议员的行为没有豁免。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距离大选日不到两天 特朗普再打中国牌与拜登争夺支持者 (美国之音)
在距离美国选举日不到两天的时候,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民主党挑战者、前副总统乔·拜登再次到必争之地的几个关键州在最后关头争取更多选民的支持。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华为孟晚舟案:这场官司引发出的更多疑问 (BBC中文网)
围绕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案在加拿大继续审理,更多曝光的细节引发了更多的疑问。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越南难民社群面临世代对立 因特朗普而来的爱与恨 (BBC中文网)
年轻一代美国越南难民后裔不想父母一辈给特朗普投票,但经历过越战的一辈视特朗普为反共的必须人物。世代分野鲜明而苦涩。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呼吁不要投奔领事馆 援助团体预期美国庇护机制将扩大接受港人 (美国之音)
多个美国港人组织与移民律师呼吁港人不要效仿有关人士的做法进入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称这只会使情况更政治化、更难得到保护。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愤怒、不满、担忧:世界屏息关注美国大选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把这次大选描绘成两位老人的尴尬斗争;俄罗斯夸大了暴力和混乱的可能性;以色列显然支持特朗普;澳大利亚则偏向拜登……美国未来将由谁领导,全球都在屏息以待。 Sergey Ponomarev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以色列政府得到了特朗普政府的大量恩惠。特朗普败选也会是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损失。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韩国流感疫苗危机和新冠疫情叠加恐让今年冬季防疫雪上加霜 (BBC中文网)
但近两周韩国70多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的案例给公众的接种热情泼上一盆冷水,有专家认为由于对流感疫苗安全性担忧,今年的接种率有可能下降,让冬季防疫更加严峻。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简报:民调显示拜登领先四个关键州;中国如何用威权抗疫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国感染人数破百万,欧洲更多国家走向封锁;新疆在疏附县外发现关联疫情;香港七名民主派议员被捕;加拿大魁北克万圣节发生刀袭事件……这里是今日要闻。 Hector Retamal/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穿越上海黄浦江的观光隧道。居民们再次涌入商场、酒吧、音乐厅和发廊,学校、地铁和办公室又有了人气。 ... ...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万秀洗衣店:80岁阿公阿嬷走红网络,蔡英文:“让世界看见台湾” (BBC中文网)
年逾80岁的万吉和秀娥将店里客人长期未取衣服重新穿搭拍照,结果意外走红网路,连台湾总统蔡英文都来拜访。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中国植树造林的碳吸收作用“被低估了” (BBC中文网)
科学家就中国新造的树林从大气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得出最新的数据。

 bjy免费翻墙网

 bj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BBC整理开票之夜的重要看点及注意事项 (BBC中文网)
谁胜谁负难以预测的选举之夜即将到来,BBC整理出当晚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大选看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