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摩萨德将中国疫苗带回以色列

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摩萨德被指将中国疫苗带回以色列 以驻华使馆澄清:未获证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0月27日援引该国媒体12频道(Channel 12)在26日的报道称,在最近几周,以情报机构摩萨德已经将中国新冠疫苗购买bing带回以色列,供研究和学习之用。对此,以色列驻华大使馆最新向中国 官媒《环球时报》表示,“有关信息并未得到以色列政府的证实、支持或核准。” ... ...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部分州允许提前投票后悔的选民重新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我能不能重新投票”(can I change my vote)在谷歌(Google)搜索达到高峰。事实上,美国已经有14个州还真的允许提前投票后悔了的选民重新投票。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被控为中国代理人的纽约藏族警察昂旺在法庭声称无罪 (美国之音)
被控充当中国政府代理人的一名纽约市警察在联邦法庭聆讯时声称无罪。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 法国全境限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春天那场疫情可能“更严重、更具致命性”的第二波新冠疫情正在打击着法国。从星期五起,法国全境实施限足令,禁令至少延长至12月1日。与第一次实施的限足令相比,这次明显没有上次那么严酷,一个最重要的标志是中小学幼儿园继续开学。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逮捕五名中国“猎狐行动”特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局周三逮捕五名中国“特工”,他们被指涉嫌在美国境内为中国政府非法进行“猎狐行动”,他们被指以“反腐”名义,对反对中共的在美中国公民进行监控、骚扰,并胁迫他们返回中国。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国安顾问:需挺身对抗中国,华为直接听命中共 (美国之音)
白宫国安会的国安顾问奥布莱恩星期三针对美国国家安全发表演说,他说美国必须要挺身对抗中国,而提到美国面对的科技威胁上,他直言华为直接听命于中共,并说中国正在搜集全球人类基因。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欧洲疫情恶化 欧盟今天举行视频会议促各国协调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疫情日益恶化,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今天(周四)将召集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敦促各国协调合作。欧洲近期每日新增确诊人数急速攀升,各国纷纷出台新的措施应对第二波疫情。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指责中国是"掠夺者"越南行引起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亚洲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形容中国在斯里兰卡的行为等同"掠夺者"。法新社报道,蓬佩奥转往马尔代夫访问承诺开设美国大使馆,抵制中国日益增强的影响力。蓬佩奥今天周四访问越南引起关注。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宣布全法"再度封城" 但"经济不会停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晚宣布,法国全境从10月30日起再度封城,包括海外领土在内,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迅猛反弹。马克龙表示,第二波疫情无疑将比第一次疫情更加致命,但"经济不会停滞,也不会崩溃"。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女性自慰:英国歌手莉莉·艾伦开放式讨论挑战禁忌话题 (BBC中文网)
英国歌手Lily Allen谈婚恋女性手淫的是与非:“如果你肚子饿了,你不会等到你的伴侣回家再一起吃东西。”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之后,中美脱钩将何去何从? (BBC中文网)
大选后的中美“脱钩”将呈何种态势?BBC中文专访华盛顿智库CSIS中国经济资深观察家甘思德(Scott Kennedy)。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冲刺期 FBI高调逮捕5名中共“特工” (BBC中文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表示,中国政府的间谍和盗窃行动对美国的未来是“最大的长期威胁”。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打击中国在美“猎狐行动”:八人被起诉 其中五人被捕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星期三(10月28日)宣布对八名充当中华人民共和国代理人并在美国参与“猎狐行动”的人提出起诉,其中五人被捕。美国政府指责北京在美国领土非法执法并监控和骚扰美国公民与永久居民。这是美国首次对参与“猎狐行动”的人员提出起诉。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台「無限高」導彈試射前 陸軍機進空域 台專家料應對大陸短程彈道導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一周內二度對台軍售,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台灣國防部屬下中山科學研究院昨日(28日)排定試射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導彈,專家推測是「增程型」天弓三型導彈,試射目的是進行長程攔截測試。解放軍昨上午在台導彈試射前,再次派軍機飛入台灣西南空域。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台分析:解放軍啟動包圍 壓縮台防衛空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學者分析,解放軍軍機不斷擾台意在縮減台灣海空兵力空間,並且可能已經啟動封鎖包圍台灣戰略,但如果美國下決心干預,這項戰略恐難成功。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台軍戰備周練偽裝 蔡英文:最安心引擎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軍正展開戰備周訓練,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28日)表示,這幾天會看到飛機在天上飛、裝甲車在路上跑,演練難免有聲響,或造成民眾不便,但絕大多數人都願意給予支持,更形容聲音是「最安心的引擎聲」。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台學者稱準戰爭狀態 國台辦:綠營謀獨挑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發生軍事衝突話題持續受到熱議。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在發布會上被問到台學者稱「兩岸已進入準戰爭狀態」時回應,民進黨當局與台獨分裂勢力勾連外部勢力,加緊謀「獨」挑釁,是造成當前台海形勢複雜嚴峻的根源。她重申,大陸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堅如磐石,絕不為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她在回應這問題前曾一度沉默30秒,並叫記者先問下一個問題。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國安顧問批威脅民主 華春瑩:中國不想變美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近日在美國《外交事務》雜誌刊文,稱中國「傳播意識形態」、「威脅美國民主」,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7日在Twitter發文回應,稱中國對自己的五千年文明很自豪,從來不想成為另一個美國,也不想取代美國或威脅西方民主。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五中全會今閉幕 會議公報八大看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期4天的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今日在北京閉幕,將發表通過五中全會會議公報。路透社發表文章點出八大看點,包括中國未來的經濟增速目標、「雙循環」戰略實施的具體細節、對創新及關鍵技術的政策支持、提振國內消費的新措施、戶籍制度是否會放寬以及能源戰略、糧食安全、人口老齡化和氣候變化等。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長過航母 全球最大雙燃料貨櫃船交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球第二艘2.3萬標準箱雙燃料貨櫃船「達飛香榭麗舍」號前日在上海交付。這艘比航母還要長的超級大船由中船集團旗下江南造船建造,船東是法國達飛集團。繼9月份的滬東中華交付了全球首艘後,上海造船業又一次展示了在雙燃料貨櫃船領域的領先地位。「達飛香榭麗舍」號以液化天然氣(LNG)為主要燃料,低硫燃油為輔燃料,船舶總長399.9米、型寬61.3米、服務航速22節、載重量近22萬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雙燃料貨櫃船型。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偽旗」風波 大陸終結民國法統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陸和台灣外交人員在太平洋島國斐濟酒店打架事件曝光後,兩岸說法各異,大致經過是台灣駐斐濟商務辦事處舉辦雙十酒會,大陸人員想拍照取證,遭台方人員阻攔,雙方肢體衝突導致各有人員受傷,這是兩岸外交戰進一步激化的標誌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記者會上有關台方活動現場「公然懸掛偽國旗,蛋糕上也標有偽國旗圖案」的發言,在台灣島內和海外引起高度關注。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官方撐京滬冀試自動駕駛 交通部:加強政策支持 推進制定規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交通運輸部昨天(28日)表示,將積極支持北京、上海、河北等地,圍繞「自動駕駛、車路協同等相關智慧交通前沿領域」開展試點,當局正加強政策支持、技術研發以及推進制定相關標準和規範。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任正非談華為困難:自家晶片中國造不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員工論壇「心聲社區」周二(27日)刊出華為創始人任正非上月14至18日訪問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等院校時對部分科學家、學生代表的演講。任正非提到,華為現時遇到的困難,是自己設計的先進晶片,中國基礎工業還造不出來。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以媒:特工帶中國疫苗回國研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對新冠疫苗的研製處於領先地位。近日,以色列媒體披露,為了獲得中國研製的新冠疫苗,以色列特工組織「摩薩德」成功將中國新冠疫苗帶回國供以方研究。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欧洲新冠疫情恶化,比利时、匈牙利、俄罗斯及波兰病床告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新冠疫情恶化,俄罗斯16个地区情况危急,捷克从晚上9时起实施宵禁,波兰单日确诊人数创新高,比利时、匈牙利、俄罗斯及波兰病床告急。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五中全会看点:习近平还会改革开放吗? (美国之音)
中共五中全会前夕,习近平在深圳高调呼吁深化改革开放,要求一往无前、风雨无阻,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世界向法国开战 观点周刊:多么虚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历史教师帕蒂因在课堂讲述言论自由展示伊斯兰先知漫画而在10月16日遭恐怖分子砍头杀害,随后伊斯兰世界向法国兴师问罪。法国观点周刊今天叹道,肆无忌惮谴责法国的伊斯兰世界,你们对中国百万维吾尔穆斯林被关教育营却保持沉默,多么虚伪!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奥布莱恩:特朗普应对中国威胁成就超过以往历届政府 (美国之音)
白宫高级官员表示,特朗普总统成功地建立了应对中国威胁的新的国际共识,在应对中国威胁方面取得的成就,是以往历届政府没有做到的。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全球新冠疫情大泛滥 中国政府仍被多国受访者视为祸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项针对全球25国数万人的调查显示,中国处理疫情失去国际信任。大多数受访者认为,中国应对2019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负责。调查同时显示,中国为争取国际人心发动的外交行动似已徒然无功。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英国帝国理工:冠状病毒抗体存活期短 疫苗接种1次不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多种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制似乎正在接近完成。不过英国的一项研究显示,冠状病毒(Covid-19)的抗体在人类体内存活期较短。每年接种一次不管用。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中国玉米进口增速加快 美中贸易协定还在执行 (美国之音)
中国9月玉米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大增近七倍,至四年半高位。香港英文《南华早报》星期三(10月28日)报道说,基于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进口数据计算,中国上月玉米进口量激增至108万吨,较上年同期高出675%,较8月份的339%增幅又有所加快。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港媒:中国司法部禁止律师代理“12港人案” (美国之音)
据香港电台星期三(10月28日)报道,至少5家律师事务所收到中国司法部通知,禁止律师代理“深圳12港人案”,已经代理的律师必须退出。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选战进入最后阶段 蓬佩奥仍访问印太凸显对华侧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备受关注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距今仅剩不到7天的时间,代表共和党力争连任的特朗普总统正在与其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进行最后时刻的拉票活动。不光两名总统候选人,彭斯副总统和拜登的竞选搭档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也在积极地从事着最后的选战走访拜票和演讲活动。而就在美国选战进入如火如荼之际,特朗普内阁的两名重要成员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防部长埃斯珀日前展开了对印度的访问活动。蓬佩奥此行随后还对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和印尼这三个印太地区国家展开访问,以促进美方推动的“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及应对拥有不同意识形态的北京带来的挑战和威胁。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北京试图根除与中共教条不符的信仰和观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27日在国际宗教自由日发布声明。该声明谴责三个国家践踏宗教自由,其中提到北京当局试图根除所有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条的信仰和观念。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印度议会谴责推特不尊重印度主权,推特迅速改正中国地图标记 (美国之音)
印度议会小组星期三(10月28日)指责推特的数据制图把印度控制的拉达克地区(Ladakh) 列为中国的一部分,说这是不尊重印度主权,尽管之前推特迅速修正了这个错误。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第一夫人首场攻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昨天周二首次单独参加为特朗普竞选连任的造势大会。她对支持者们说,特朗普是“每天为你们而战”的顽强斗士。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主打冠状病毒牌之际,梅拉尼亚以自己和丈夫及儿子都感染病毒Covid-19,刚刚康复的身份,向这个病毒的受害者们表达同情和支持。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上诉未果 瑞典政府决定将监视流亡藏人间谍驱逐出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哥德堡邮报》等瑞典媒体10月27日报道指,在瑞典安全服务机构( SÄPO)的要求下,该国政府决定驱逐一名52岁的中国难民。他曾因被控为中方监视流亡瑞典的藏人群体在定罪后被判入狱一年零十个月。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摩萨德被指将中国疫苗带回以色列 以驻华使馆澄清:未获证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0月27日援引该国媒体12频道(Channel 12)在26日的报道称,在最近几周,以情报机构摩萨德已经将中国新冠疫苗购买bing带回以色列,供研究和学习之用。对此,以色列驻华大使馆最新向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表示,“有关信息并未得到以色列政府的证实、支持或核准。”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社交媒体真的对美国共和党有偏见吗? (BBC中文网)
对于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来说,本周三又是压力重重的一天。这三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接受美国参议员的质询,关于社交媒体公司是否滥用权力。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批媒体只谈Covid 掩盖拜登丧失记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美国大选还剩7天,特朗普马不停蹄继续在摇摆州穿梭拉票,他昨天跑了3场大会,今天将前往亚利桑那州。拜登继续在疫情问题上攻击特朗普。特朗普则攻击拜登丧失记忆,管他叫“乔治”。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宗教婚丧礼仪被“中国化”,梵蒂冈被指为中共壮胆 (美国之音)
据熟悉中国宗教自由状况的个人和组织介绍,中国当局为了推进宗教“中国化”的 进程,把对宗教自由的打压扩大到宗教信徒的葬礼和婚礼,对其实施限制,甚至加以禁止。一些教会人士认为,罗马教廷对中共采取的妥协性策略,减轻了中共最大 的外部压力,助长了中国宗教自由的恶化。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宣布美国将在马尔代夫设大使馆,派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对印太四国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28日抵达马尔代夫,并与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会面。蓬佩奥会后宣布,在与萨利赫会谈期间,他代表美方提出将在该国she'li美国大使馆,并以此期待提升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任正非:华为今天的困难,是设计出来的芯片国内基础工业造不出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讯巨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9月14-18日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时的发言,题为《向上捅破天,向下扎 到根》在10月27日经华为“心声社区”对外公布。演讲中,任正非表示,中国今天的科研状况很像二战前的美国。他说,“二战前50年时间,尽管美国产业已 经领先全球,但在科研上充满功利主义,不重视基础研究、基础教育,大量依赖欧洲的灯塔照耀,利用欧洲的基础研究成果,发展短、平、快的产业。” ... ... Va8免费翻墙网
 
卡塔尔官方对“侵入性”检查10个航班女乘客道歉 (BBC中文网)
这项检查发生在10月2日,本周澳大利亚的两名女乘客发声后外界才知晓此事。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下一届美国总统面临的台湾挑战 (BBC中文网)
中国正在准备入侵台湾吗?这是一个在中国许多论坛上激烈讨论的问题,也应该是下任美国总统最大的地缘政治担忧之一。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日本监狱服刑者提起诉讼控告监狱新冠预防措施不完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大阪监狱一名男性服刑者近日向大阪地方法院状告所在监狱,指出该监狱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不完善,要求监狱基于人身保护法采取对策。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建制派议员叶刘淑仪:三权分立是港英政府“洗脑茅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资深司法任命建议小组委员会10月28日就任命英国最高法院副院长贺知义(Patrick Hodge)为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事宜进行讨论。期间,建制派新民党议员叶刘淑仪发言称,香港从来没有三权分立,并批评港英政府以这一“‘茅招’(损 招)向港人洗脑”。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提案:禁止入黑名单中国企业进入美国金融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和布劳恩(Mike Braun)10月27日提出议案,要禁止被华盛顿列入黑名单的中国企业进入美国资本市场。如果该法案得到通过,被美国商务部和国防部列入黑名单的多家中 国企业都将受到影响,包括海康威视、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等。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五放宽限聚令 人数上限有别惹批评 质疑有政治考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武汉肺炎疫情回稳,香港政府逐步放宽防疫措施,包括下月起豁免在中国居住港人回港时的14天强制检疫措施,并在周五起放宽社交距离措施,但不同场合的 新限制人数上限不同,食肆每枱限坐6人,但户外的4人上限维持不变,被指是逻辑不一致,引起混乱;更有专家质疑是否应该维持户外的4人限聚令;亦有议员认 为,政府是想打压集会而拒绝放宽限聚令。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否认放宽限聚令的逻辑不一致。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港大副校长遴选风波:申作军否认是中共党员 学生会谋推翻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通过任命两名同时兼有北京清华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背景的学者申作军和宫鹏出任港大副校长,被指有清华中共党委背景的申作军澄 清,他并非中共党员,更非党委。有民主派的校委接纳没有足够证据证明申作军是党员,但学生会仍不接受两名副校长,会寻求法律途径推翻有关决定;而港大校友 关注组更直指,是次事件是中国将其「党委治校」模式强硬嵌入港大,学术自由和院校自主成疑。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麻生太郎:香港吸引力流失 日本研设银行业经济特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日本首相菅义伟声言推动日本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后,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中国令香港失去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吸引力,日本应藉此机会研究为全球银行业务设立经济特区。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结束访印称对未来更加乐观 中国大使馆发声明表示不满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他对印度进行了一次成功访问,并对未来两国的合作前景更加乐观。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访问斯里兰卡 呼吁减少对中国的经济依赖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访问印度继续他的南亚之行,星期二(2020年10月27日)夜间抵达斯里兰卡访问。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逮捕一名抗议者,据称计划寻求美国庇护 (纽约时报中文网)
据称钟翰林在美领馆对面的咖啡馆被带走,此前他曾因违反新国安法被捕。近期香 港活动人士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获得庇护,这已成为加速中西政府关系恶化的最新催化剂。 Isaac Lawren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钟翰林,摄于今年8月。这位民主活动人士于周二被香港警方拘捕。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钱学森:被美国驱逐的科学家,却为中国奠定了太空探索基石 (BBC中文网)
一位中国的火箭技术科学家在两个超级大国的登月计划中发挥了作用,但是世界只记住了其中一个。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简报:香港抗议者疑在寻求庇护前被捕;泰国总理拒绝下台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大选近7千万人提前投票;激怒中国的厄齐尔为何陨落;美国涌现枪支购买热潮;俄罗斯要求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加州山火再起……这里是今日要闻。 Isaac Lawren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钟翰林,摄于今年8月。 ... ...

 Va8免费翻墙网

 Va8免费翻墙网

蚂蚁上市:定价出炉或成史上最大IPO 中美交恶凸显中企出海风险 (BBC中文网)
马云称其为“人类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融资定价”,然而在中美交恶的大环境下,蚂蚁集团的全球化愿景面临新的不确定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