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许章润:坐牢杀头 请从他开始

时间:2020-09-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许章润奉劝当局还耿潇男夫妇以自由 坐牢杀头 请从他开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耿潇男是北京一位出版人,独立电视制作人,文化企业家,但更让人惊奇的是,她常常为一些追求真理不惜遭难的人奔走呼号,她因此被视为侠女。这一次,侠女陷入了牢笼,她和她的丈夫同时失踪了。 57s免费翻墙网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中国对美国大豆玉米需求强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农业部(USDA)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对美国玉米和黄豆的需求强劲。交易员也预估,中国近来的采购量激增,将使华府提高对这两项农产品的出口预估。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中国禁止进口德国猪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非洲猪瘟抵达德国,中国宣布禁止进口德国猪肉。中国是德国猪肉最大进口国。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中欧高峰会 习近平面对的已不是从前的法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视频峰会,中欧双方目前围绕香港、台湾及新疆的分歧越来越深,这一峰会能否推动持续七年之久 的投资保护谈判及加深双边关系颇令人怀疑。而且,面对中国,德国与法国内部正在发生微妙但深刻的变化。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Covid-19:法国提高警惕 瑞士加强防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Covid-19病毒疫情,法国提高警惕,又有十来个省份被划为红色风险地区。瑞士予以重视,加强对来自法国9个大区人士的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巴黎大区。具体的说,瑞士对法国保持边境开放,但来自法国风险地区的民众需要接受隔离。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伊朗处决摔跤冠军阿夫卡里 蓬佩奥谴责残忍暴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无视国际社会的社卖弄呼吁,周六处决摔跤冠军纳维德·阿夫卡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谴责伊朗“残忍的行径”。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形势不妙 习近平承认关键技术受制于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9月11日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习近平强调要加速解决制约中国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据指这与中国华为等科技集团遭美国制裁,又传出中芯国际也有可能遭封锁的严峻局面有关。详情请听安德烈介绍: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举行历史性和谈 蓬佩奥呼吁达成和平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政府代表和塔利班周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首次和平谈判。阿富汗政府谈判代表称,塔利班有可能以提出“停火”换取阿富汗政府释放塔利班在押人员。美 国国务卿蓬佩奥与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勒萨尼出席谈判启动仪式。北约称此次和平谈判是“历史性的机遇”。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破万” 卡斯泰病毒检测再呈阴性结束自我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单日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破万”。法国多个政府部门已加强防范,但避免再度全国封锁;英国新增3497例确诊病例,自下周一起将严禁超过6人社交聚会。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测试再度呈阴性,周六结束自我隔离。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巴拉圭:失踪的前副总统是遭劫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美国家巴拉圭前副总统丹尼斯·桑切斯(Oscar Denis SANCHEZ)自周三(2020年9月9日)在与巴西接壤的边境地区失踪至今。当局认为,它已遭游击队劫持。巴拉圭总统请求美国和拉美其它国家帮助寻人。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新華社等譴責澳洲6月搜記者屋 澳官員稱依法查外國干預 否認惹華報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緊張關係蔓延至媒體層面。中國官媒新華社、中新社接連發出聲 明,譴責澳洲情報人員6月搜查其駐澳記者住所,並沒收採訪設備,形容澳洲做法「粗暴」、「蠻橫」。澳洲官方承認有關行動,又否認行動引起了中方後續的報 復。澳媒則稱事件疑與澳洲議員涉遭「中國滲透」有關。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華學者簽證吊銷 澳大學證品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捲入同一事件的兩名中國學者上周三(9日)被澳洲情報安全組織(ASIO)以「威脅國家安全」為由吊銷簽證,其中一名學者所在的西悉尼大學公開為其「打抱不平」,並以校長之名為其開具品行證明。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5印男越界「失蹤」 《環時》:情報員扮獵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近期的邊境對峙及衝突主要發生在兩國實際控制線西段,但印方 日前稱,5名印度男子本月2日在阿魯納恰爾邦(中國稱為藏南地區)失蹤,使兩國邊界爭端有蔓延至東線之勢。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日報道,涉事5人是扮成 獵人的印度情報人員,經中方「警告、教育」後,很快將獲釋。印方則證實5人昨日已經獲釋。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西藏軍區首派員參加國際維和任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西藏軍區昨日表示,上周四(10日)在拉薩舉行赴剛果民主 共和國(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出征儀式。雪域高原首支由43名醫療衛生官兵組成的分隊,將於明日啟程前往剛果(金),加入第24批赴剛果(金)維和部 隊,這也是西藏軍區首次派員參加國際維和任務。該維和醫療隊伍的平均年齡為31.1歲,之前已經完成近2個月的「二級醫院展開與標準化救治流程、護理操作 技術」、「野戰條件下自救呼救」、「外事常識」、「傳染病防治」及炊事、駕駛等9項專業課目訓練和考核,並接種了霍亂、黃熱病、甲肝等7類疫苗。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國產疫苗已接種數十萬人 稱無明顯不良反應 無人感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研製的新冠滅活疫苗目前已為數十萬人次接種,無一例明顯不良反應,無一人感染。參與有關疫苗研究的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長陳薇昨亦稱,全世界第一針新冠病毒疫苗3月16日已在武漢注射。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國民黨發起反美「萊豬」公投聯署 江啟臣批蔡「獨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上月28日宣布放寬美國豬肉、牛肉進口,有機會打 開台美經貿談判的大門,但被質疑未經詻詢就引入含瘦肉精的美豬。國民黨昨日發起「捍衛台灣豬,萊(萊克多巴胺,俗稱瘦肉精)豬不要來」公投第一階段聯署, 黨主席江啟臣批評蔡英文用一紙行政命令就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沒有跟人民溝通,沒有告訴民眾如何防範,「這已經不是一黨獨大,已經是一人獨裁」。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報警對付食客負評 老字號釀公關災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有160多年歷史的小吃品牌「狗不理包子」因為顧客差評而報警事 件,不僅沒能挽回聲譽,反而令自己陷入破鼓萬人捶的境地。這事還要從9月8日說起。北京微博網民谷岳當天發布了在狗不理包子王府井總店的探店影片,影片 中,谷岳稱該店在大眾點評網上評分是2.85分,在王府井地區的餐廳中評分最低。接着走進餐廳,花60元(人民幣,下同)買了一籠8個的醬肉包,又花38 元買了一籠8個的豬肉包。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網售「防刺」醫用袍 醫生:治本靠更關懷患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經常發生傷醫案,一些生產軍警防護用品的企業亦轉向生產 醫用「防刺白大褂」。商家稱可解決刀具劈砍刺傷,惟在網上平台推出4個多月,購買者寥寥。多名醫護人員對本報表示,雖然對不斷發生的傷醫案感到害怕,但醫 護人員穿戴防刺白大褂並不能解決傷醫案背後的問題。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穿防護衣仍可能破損出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軍警防彈或防刺裝備,均有嚴格的保養要求和壽命。世界著名的防彈 品牌凱夫拉(Kevlar),其使用壽命約5年。全新的防彈裝備,保存亦有嚴格的溫度和濕度要求,否則會降低其使用壽命。至於SAINTFABRIC®材 料的防刺白大褂,據店家稱,對一般刀具劈砍刺具有一定防護,但受劈刺工具和角度影響,穿著者可能會出現皮膚破損出血的問題。有買家曾在南瓜上用刀猛刺防護 材料,發現材料未破,但南瓜已出現約1厘米深傷痕。此外店家表示,SAINTFABRIC®材料耐熱性為100℃,不能用開水浸泡或蒸汽熨燙。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不滿大陸央視求和論 國民黨研不赴海峽論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陸央視稱台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在國民黨內引起軒然大波。黨主席江啟臣態度強硬,要求大陸道歉。而黨內高層也將研議是否取消登陸。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蘇起:防大陸「小打」台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提出「九二共識」的台灣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昨日警告,在台中美局勢緊張之際,台灣要注意大陸可能會「小打」,即教訓台灣。他稱若台灣過分刺激大陸,美國總統大選後,台灣會更危險。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欧盟投资论坛将首度在台湾举行,大阵仗招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9月22日将举行首届欧盟投资论坛,欧盟驻台代表认为,台湾特别合适赴欧在资通讯、行动载具与自动化、生技与健康等领域投资。这些产业不依赖低廉劳动力,技术含量、附加值、及未来成长性较高。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北京反对强行出售 宁可Tiktok关闭其美国业务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行政当局对TikTok(抖音国际版)设定的禁令9月15日开始生效,届时TikTok或是关闭或是出售。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10表示,要求字节跳动出售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美国资产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蒙古人吁汉人助联署:我们再无法忍受了,请您帮助我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一个貌似蒙古人发的推特帖子标出蒙古人在白宫网站的联署链接,呼吁汉人参加联署。这个联署要求华盛顿阻止中共当局通过撤掉小学蒙文教学,毁灭蒙古族的语言文化,导致民族被同化被消失。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任志强“公开”庭审发生了什么?两个版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严厉批习后被捕入狱的退休企业家任志强9月11日的庭审到底发生了什么?外界说法不一。尽管北京二中院预告是“公开”庭审,但警方拉起警戒线,将大批媒体驱到远处。媒体纷纷转往对街拍摄,被警方要求离开。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多哈和谈开幕 民众分歧依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和平对话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拉开帷幕。谈判桌前有塔利班代表,阿富汗政府官员与公民社会的成员。这一对话的目标是要结束阿富汗历时19年的冲突。在喀布尔,民众在希望与恐惧中莫衷一是,阿富汗妇女忐忑不安。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北京警方证实以非法经营罪刑拘耿潇男夫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9月12日通过发表微博通报证实,曾声援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等人的耿潇男及其丈夫秦真,因被指涉嫌非法经营罪遭到刑事拘留。通报称,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19名美跨党派议员致信迪斯尼 质询《花木兰》制作与新疆当局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19名两党参、众两院议员9月11日发表联名公开信,致函迪士尼总裁查佩克(Bob Chapek),要求迪士尼解释该公司在拍摄制作《花木兰》电影时与新疆“安全和宣传机构”之间的合作关系。公开信还对迪士尼提出10大疑问,包括质问该 公司为何明知新疆当局涉嫌压迫少数民族,仍选择在当地取景等。 ... ... 57s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十周年 巴黎将揭幕巨型空椅纪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获奖十周年之际,巴黎将在10月9日揭幕艺术家王克平为纪念刘晓波而创作的巨型空椅。刘晓波是历史上唯一的一位从获奖至辞世都未获人身自由的诺贝尔奖得主。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巴黎9.13举行捍卫蒙古语言文化集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蒙古族人在世界各地举行活动,抗议中共通过教科书改革试图灭绝蒙语文化。在东京之后,巴黎9月13日将举行集会,捍卫蒙古等少数民族的语言文化。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蒙古人在中国驻日大使馆门前示威 抗议中共灭绝蒙语文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海外蒙古人今天9月12日在东京中国驻日大使馆门前集会示威,然后举行游行,抗议中共当局灭绝蒙古语言文化。预计明天在巴黎也将有反灭绝蒙文化的集会活动。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国务卿对被关在中国大陆的12名港人处境深表关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12名被关押在中国广东的香港民主活动人士深表关切。蓬佩 奥星期五(9月1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12名香港人被逮捕后,中国当局不准许他们接触律师,也没有提供有关他们的相关信息,包括他们应该享有的权利以 及他们可能被起诉的罪名等。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美促科技脱钩 中国科技产业或入寒冬 (美国之音)
特朗普总统有关美中经济脱钩的说法在不少人听起来更像是竞选语言,但近来特朗 普政府已开始将脱钩从口头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华盛顿已在运用美国在半导体技术上的绝对优势,迫使北京应对接二连三的科技脱钩动作。在其科技产业计划面临一 场寒冬期,中共领导层是否会借强于预期的疫后复苏彰显其体制“优势”?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安倍透露日本导弹防卫将探讨具备攻击敌人基地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1日发表了关于安全保障政策的谈话,表示到今年年底将提示具体的方针,安倍的谈话意在力促新政权在今年年底拿出日本导弹防卫具备攻击敌人基地能力的方针。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美国深切关注12名被扣港人情况 家属要求港府立即接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名港人上月被指试图潜逃出境遭到中国广东海警拦截,目前被扣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美国国务院9月11日发表蓬佩奥国务卿的声明表示,美国深切关注 12名香港民主社运人士于广东省被扣押并被拒绝与他们所聘请的律师进行会见的事件。部分被扣人员家属12日下午会同香港立法会议员朱凯迪、涂谨申举行记者 会,要求港府立即提供协助将人接回。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和《人民日报》的拒稿之争 (BBC中文网)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投稿遭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拒绝刊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因此声讨中国宣传系统。美中两国再添摩擦。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参加反修例运动陈彦霖裸尸浮海案被判“死因存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去年一名15岁少女陈彦霖的裸尸被发现浮沉香港海面一案,死因聆讯法庭昨(11日)裁定“死因存疑”。生前就读职业训练局青年书院的陈彦霖由于曾经参加过 反修例运动,而且又是一名游泳健将,加上警方一度坚持该案并无可疑希望赶紧结案,其死因遂一直引起社会各界的怀疑。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郭文贵一曲《推翻共产党》飙升全球iTunes串流下载冠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中共指干犯贪腐罪名而目前人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以一曲《Take Down CCP》(推翻共产党)成为摇滚之星,该曲目前成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苹果网站iTunes下载冠军。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花木兰》大陆首日票房惨淡环时批评艺术水平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迪士尼耗资2亿美元筹备多年的《花木兰》,摆明是想讨好中国而又希望兼得美国等西方市场的制作,但根据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报道,此片的艺术水平低下,而且又 误解中华文化,未能与中国观众产生共鸣。根据大陆票房网站猫眼的统计,《花木兰》在大陆首日上映的票房只有4800万元(人民币,下同)。 ... ...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美国教授讲解中文填充词“那个”遭停课 误会还是歧视 (BBC中文网)
巴顿因受到学生投诉而遭停课,但现在有1万1千多人签署请愿书,要求让巴顿教授复职。

 57s免费翻墙网

 57s免费翻墙网

中欧峰会在即,欧洲对北京出现新共识 (美国之音)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与欧盟主要领导人下周一将举行视频峰会,讨论一系列双方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欧盟的一个研究机构发表的报告显示,欧洲对中国出现了一个新的共识,即对北京越来越警惕,而且对中国在海外的强硬态度以及侵犯人权的行为日益感到担忧。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