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弱者的力量尚待认可?

时间:2020-08-0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弱者不一定是正义的!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在美香港社区公开信:弱者的力量尚待认可 (美国之音)
星期五,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包括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内的11名中国与香港官员,赢得美国朝野一片支持声。 与此同时,“洛杉矶香港论坛” 不久前就香港一年来的抗争发表公开信,指出“弱者的力量尚待认可”。 D28免费翻墙网
 
TikTok拟就特朗普禁止美国企业与字节跳动交易提出诉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媒体报道,中国影片分享程式抖音国际版TikTok,计划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美国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交易,提出诉讼。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美国卫生部长阿札尔今抵台湾展开三天访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卫生部长阿札尔今天(周日)抵达台湾,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他将会晤台湾总统蔡英文及卫生部长陈时中等台湾官员。法新社称,作为1979年美台断交以 来访台的最高级别美国官员,阿zha尔此行表明美国特朗普政府寻求制衡对手中国的力量,加强对台湾的支持。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贝鲁特示威者闯入外交部大楼 黎巴嫩总理表示将提前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数千民众举行示威抗议,在贝鲁特港口区大爆炸发生4天后,愤怒的民众闯入外交部大楼,示威者要求县政府下台。法新社报道,一名警察在冲突 中丧生;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将会要求提前大选。美国驻贝鲁特大使馆表示,支持黎巴嫩人民和平示威的权利,美国并呼吁各方避免暴力。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外媒:微信禁令損害美企甚於騰訊 iPhone在華銷量恐插九成 華為得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四(6日)簽署行政令,45天後禁止美國公司 及個人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及騰訊旗下微信(WeChat)任何交易往來。有分析師認為,禁令對騰訊的影響不大,卻有機會間接損害iPhone在 中國的銷售,並對在華依賴微信展開業務的美企造成傷害。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華為高端晶片手機因制裁將「絕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7日表示,將於今年9月發布新一代華 為Mate40手機,搭載最先進的華為麒麟5G晶片。不過,受美國制裁影響,麒麟系列晶片9月以後將無法再生產,華為Mate40將成為搭載高端麒麟晶片 的「絕版」機。一財網引述余承東說,「這真的是非常大的損失,非常可惜!」余承東又呼籲國內半導體產業鏈加強合作,快速探索出一套在美方制裁下生產製造半 導體產品的方法,避免今後在更長時間段內在此領域被封殺。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鍾山:聰明外商不會放棄中國市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面對中國產業向外轉移加劇,商務部部長鍾山表示,中國擁有14億人口的龐大市場和完善的產業配套體系,相信聰明的外商一定不會放棄中國市場。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一周兩人染鼠疫亡 內蒙啟三級預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衛健委昨公布,該市烏拉特前旗(相當於 縣)發現一宗腺鼠疫死亡個案。這是一周來內蒙古第二宗鼠疫死亡病例。目前當地已啟動鼠疫疫情Ⅲ級預警,並設立人感染鼠疫疫情防控線索報告獎勵,其中醫療機 構可獎勵20萬元(人民幣,下同)。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國旗法修訂 擬禁倒掛隨意丟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會昨舉行會議,議程包括聽取關於「動物防疫法修訂草案」修改情况的匯報,以及關於提請審議《國旗法》、《國徽法》修正草案的說明等。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疑連日暴雨影響 西安明代秦王府城牆倒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一段約20米的明朝秦王府城牆,昨日疑受連續降雨影響倒塌,4名路人被倒塌時濺起的磚石擦傷,需送院治理,1輛巴士、3輛私家車則有不同程度受損。專家勘察後初步研判,文物本體未受破壞,牆身亦可修復。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日食6餐增磅達標 女童成功捐骨髓救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珠海38歲周先生一年前確診急性髓系白血病,骨髓移植是唯一可能 徹底治癒的方法,而根據配型結果,他12歲的女兒小周可以給爸爸捐骨髓。為了體重達標,小周每天吃6餐,在14天內增重超過5公斤,最終成功救父。周先生 日前的覆診結果顯示,其骨髓微小病變殘留檢測呈陰性,病情趨於穩定。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津書記領400幹部 觀革命片學「四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7日與市長張國清等市領 導、市直機關幹部等400人,在天津禮堂共同觀看革命歷史題材影片《決勝時刻》,《天津日報》稱這是深入開展「四史」學習的一部分,通過回顧中國革命的光 輝歷程,深刻感悟黨的光榮傳統、寶貴經驗和偉大成就,汲取砥礪奮進的智慧和力量。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防黎國式爆炸 各地查易爆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周二發生大爆炸後,中國國務院安全生產委員會辦 公室立即部署展開對爆炸性化學品生產儲存企業及港口貨場檢查工作。在上周五已派出6個工作組,赴河北、山西、福建、山東、河南、陜西、雲南、貴州、重慶、 四川、甘肅等11個省份,以及天津、青島、上海、寧波等4個重點港口,重點抽查轄區內硝酸銨生產、儲存數量大的企業、化工園區和涉及硝酸銨流向的港口貨 場。安委會稱,檢查還涉及2015年天津港「8·12」爆炸事故調查報告中涉及港區的事故防範措施落實情况等。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內蒙發現遼元摩崖題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學者近日在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的岩壁上發現遼代和元代北方民族近千年前書寫的摩崖題記,包括10個回鶻式蒙古文摩崖題記,以及47個契丹小字。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老字號中藥咖啡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有351年歷史的北京同仁堂銷售「中藥咖啡」的消息引爆網 絡,就在坊間為同仁堂與時俱進、將傳統中醫融入現代西方生活理念而感到讚歎時,也有人將這視為中醫藥品牌的「淪落」。不過,「中藥咖啡」能否吸引年輕族 群,令老字號「枯木逢春」、「華麗轉身」,還有待觀察。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华为承认麒麟芯片成绝唱 高通据报游说美政府松绑禁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讯巨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8月7日在参加活动时发表演讲透露指,由于美国今年的制裁,下半年发售的Mate 40搭载的麒麟9000芯片,将会是华为麒麟芯片的最后一代。另据《华尔街日报》8日报道,美国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正在游说特朗普政府,呼 吁取消公司向华为出售芯片的限制。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林郑等11名受美制裁官员被禁在脸书登广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财政部8月7日宣布,对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内的11名中港官员实施制裁,除非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 )发出豁免,否则美国人及企业无法与受制裁人士在美资产、公司或个人有任何金钱、服务与产品往来。对此,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就美方 制裁回应表示,有关帐户“将被禁止使用任何存在支付行为的服务”。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高尔夫球-中国李昊桐PGA赛脱颖而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高尔夫球选手李昊桐(Haotong LI),之前的全球排名是第114位,他于周五在美国PGA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回合赛程后,登上排行榜第一位。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拉美-加勒比海:冠状疫情死亡跃升全球第一 巴西超1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周五成为冠状疫情死亡病例最多的地区。疫情继续在全球扩散,迫使许多国家当局采取更严格的卫生措施。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河野太郎:中国若拟武力改变南海现状 需被逼付出高昂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国防大臣河野太郎8月7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专访时表示,中国企图改变南海现状,或将引发国际社会的严厉回应。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美国剑指抖音微信 阿里巴巴感受寒冷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晚间发布两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管辖下的个人或公司与 拥有微信的中国公司腾讯进行“任何交易”,该命令将在45天后生效。另一项是要求Tiktok(抖音国际版)必须在从周四开始的45天中完成出售交易,规 定期限一过,将不允许任何美国的个人或企业与其进行交易。美国担心,微信和TikTok“会自动捕获其用户的大量信息”。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与法国牵头黎巴嫩国际募捐会 黎巴嫩民众:别给他们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8月8日宣布,联合国和法国共同牵头援助黎巴嫩国际募捐视讯会议定于周日召开,讨论贝鲁特港口大爆炸引发的人道危机。已有多国首脑表示参加这次认捐会议。黎巴嫩民众周六开始上街抗议示威,与警方发生冲突。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2020立法选举女总理竞选连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自工党的新西兰政府总理阿德恩女士Jacinda ARDERN,周六开始寻求连任的竞选活动。新西兰计划将于一个月后9月19日进行立法选举投票,今年的选战竞争激烈。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印度金奈存在类似贝鲁特大爆炸隐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海关人员在孟加拉湾沿岸最大的海港城市Chennai(金奈或钦奈)的多座仓库里发现了740吨硝酸铵(Nitrate d’ammonium)。这种化学品被认为是2020年8月4日周二贝鲁特港灾难性大爆炸的肇事原因。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好兆头:英国有信心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负责脱欧事务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周五8月7日表示有信心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他赞赏最近欧盟的基调有明显改变。

 D28免费翻墙网

贝鲁特大爆炸、中美TikTok风云、制裁港官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常委今起开会决定香港立法会的命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常委会今天8月8日开始召开为期4天的会议,将决定香港立法会的命运。在民主派选情看涨的背景下,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因疫情,将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如此留下一年的空窗期,需由中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如何弥补。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锡亚琴冰川:冰山上的玫瑰与不速之客 (BBC中文网)
克什米尔的锡亚琴冰川原本应该是大自然造化的和平一极,却成为人类开辟的世界海拔最高死亡战场。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伊朗新播客节目让女性对家暴说“不” (BBC中文网)
伊朗女性通过播客平台打破沉默,挑战“家暴只是家务事”、“家丑不可外扬”的传统观念。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院议长将率团访台湾 聚焦电子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捷克共和国参议院议长维斯特齐(Miloš Vystrčil)8月底将率90人代表团访台湾,成为有史以来访台最高层级的捷克官员。他的前任库贝拉(Jaroslav Kubera)原订今年2月访台,却在1月20日突然过世。家人事后披露,库贝拉过世前接获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的威胁信函,承受沉重压力。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裸体有理--德国人为什么喜欢天体浴? (BBC中文网)
柏林天体浴场一男子狂追“偷走”装有他手提电脑黄包的野猪,围观者相当淡定。德国的裸浴文化从何而来?为什么深入人心?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印中军队周六举行将军级谈判 重点讨论脱离接触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的高级军事指挥官星期六(8月8日)举行会谈,讨论中方在拉达克地区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LAC)沿线的下一阶段脱离接触。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一周内发生两起鲸鱼伤人事件 (BBC中文网)
近距离观看鲸鱼,机会千载难逢。可是当一头两辆巴士长的座头鲸向你游来,你怕吗?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2020美国大选:美国情报高官指控中国、俄罗斯和伊朗 “试图影响投票” (BBC中文网)
根据美国情报,俄罗斯希望特朗普连任,中国和伊朗则希望他落败。 D28免费翻墙网
 
人大今开会料谈立法会真空期安排 刘兆佳料美制裁将令北京对港更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今(8日)日起一连四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预料会就香港延后立法会选举一年的真空期安排作出原则性决定,关注点之一是会否让包括 早前被取消参选资格的四名现任民主派议员延长任期一年,而美国在人大开会前夕公布制裁中港官员名单,亲建制的中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刘兆佳认为,这令北京相 信,美方决心插手香港事务,预料北京会在香港问题上采取更强硬手段,以免香港成为美国制肘或胁迫中国的手段和棋子。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中国传媒不报美国制裁中港官员 中联办强烈谴责但未提反制 港府批美卑鄙无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决定制裁包括属于国家领导人级别的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等11名中港官员,冻结他们的在美资产,中国外交部暂时未作出回应,中央政府联 络办公室(中联办)发言人则强烈谴责美国制裁,强调中国人绝对不会退让。不过,中联办的回应未有提及反制措施。港府亦发表英文声明,指制裁是卑鄙行径,粗 暴干预香港事务。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评论指美对港制裁非最严厉 料华快将推反制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对于美国制裁中港11名官员,评论员冯智政认为,有关制裁措施未算最辣,因为未用上限制受制裁人士入境美国的更重手的措施;而建制阵营的中国港澳研究会副 会长刘兆佳则透露,美国的制裁,在中国预料之中,但不会接受,相信很快便会推出反制措施,制裁美方人士是手段之一。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预计,其他国家 会相继检视对港政策。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香港将推志愿全民检测疫情病毒 专家质疑成效 有舆论斥为讨好北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第三波武汉肺炎疫情有约四成患者的感染源头未明,港府决定,在未来两周展开「普及社区检测」,让市民自愿参加病毒检测。特首林郑月娥公布时,未有交代 检测详情和涉及公帑,强调要尽早及尽量找出在小区的隐形患者。不过,不同专家表示,港府拟用的新测试方式,市民未必懂得使用,测试准确度成疑;再加上没有 「家居令」或「禁足令」配合,已测试者出外有机会再次染疫,彖致自愿全民检测效用不大。 ... ...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北京驻港办回应美国制裁,称“是小丑行为” (美国之音)
北京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周六表示,华盛顿对香港和中国大陆高级官员的制裁是“小丑行为”,不会让中国人民害怕。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美国指控中俄伊朗干预大选 打击美国人对民主信心 分裂民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7日星期五,美国国家反间谍执法办公室发布了一份公告,表示有外国势力试图干扰美国的政治生活,将这一信息公布给美国民众,有助于 “其在保护美国选举当中扮演关键作用”。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美国制裁11名中港官员 中联办主任称白费劲 (BBC中文网)
作为中国驻香港最高代表的中联办称“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美国商务部制裁,但又称有关措施“白费劲”、“枉费了心机”。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又一鼠疫病人死亡,内蒙当局发出警告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媒体周六报道,在一名鼠疫患者周五死于多器官功能衰竭后,内蒙古当局发出警告。这标志着本月内蒙古地区第二例鼠疫患者死亡。 D28免费翻墙网
D28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贝鲁特大爆炸:图说历劫前后 (BBC中文网)
贝鲁特港口大爆炸伤亡惨重,震惊世界,我们透过卫星与航拍照片对比事发前后的分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