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开放永居蹂躏高校毕业生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肺炎疫情:当创历史新高的毕业生遇上萎缩的就业市场 (BBC中文网)
2020年中国应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但官方用语和宣传中隐去了一个事实,这是历年来的最高人数,它比刚过去“创新高”的2019年还要多40万。 sem免费翻墙网
 
内忧外患 李克强要求加强筛查无症状感染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星期一特别主持召开针对筛查无症状患者的会议,“突出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监测、追踪、隔离和治疗”,陡然释放出一种正在中国以外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并没有远离中国的疑虑。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40,904例 死亡病例2,405例--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30日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一报告,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下午四点,累计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140,904例,上日报告122,653例,累计死亡病例2,405例,上日报告2,112例。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将全国封锁措施延长到复活节 新增确诊病例数减少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3月30日 - 意大利政府周一称,将把原定于周五结束的全国封锁措施至少延长到4月复活节期间。该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减少。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逾100万美国人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未来30天非常关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30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已有逾100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敦促人们在4月底之前继续执行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以防止病毒扩散。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做好无症状新冠感染者防控 对所有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领导小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3月30日 - 中国总理李克强周一主持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将应急措施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做好无症状感染者 防控工作,对所有入境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切实守好外防输入关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武汉到底多少人死于新冠疫情 法国媒体集体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到底多少人死于新冠疫情,北京是否隐瞒了真相?湖北地方当局一开始隐瞒了新冠病毒真情,1月23号武汉封城以后,当局是否就变得更加透明?法国几家媒体发出了疑问。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中国玩慷慨政治 欧盟官员不买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被指借“口罩外交”扩大地缘影响力,试图改写新冠病毒在中国本土引爆的历史,一些欧盟官员已不再掩饰他们的不满。不过,记者周一就此询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时,这位发言人反讥“阴阳怪气说风凉话”。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世卫: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科学发现需审慎解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根据当前证据,新冠病毒可以通过呼吸道飞沫和接触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但对有关气溶胶传播的科学发现还需审慎解读。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预期7到10天后达到峰值 西班牙祭出更严厉限行措施:禁止举行葬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内政府周一晚宣布,已实施三周的限行措施将“至少延长到复活节”4月13日之后。意大利周一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812例,但确诊病例持续走低,仅 增加4%,比15天前减少4倍。意大利政府预期将在7到10天后达到峰值,然后出现下降趋势。而西班牙祭出更严厉限行措施,禁止举行葬礼,将参加下葬人数 限定在三人以下。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死亡创单日新高 “法中空中桥梁”:850万只医用口罩运抵巴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病毒肺炎周一新增41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已突破3000例,创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死亡率新高。而运送抗疫物资的“法中空中桥梁”计划开始实施, 一架载有850万只医用口罩的运输机周一抵达巴黎马恩河省机场。另外,二十国集团承诺加强合作确保抗疫物资可持续供应。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五角大楼:会利用《国防生产法》减少美军对中国药品高度依赖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说,五角大楼会利用总统启动《国防生产法》对付新冠病毒的机会着手解决长期以来美军高度依赖中国生产的医药产品的问题。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搶購華抗疫物資 呼吸機廠訂單排到7月 工信部:原料藥企復產率達80%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國對醫療裝備需求急劇增長,紛向中國搶 購包括呼吸機、口罩、藥物等醫療物資。工信部昨天(30日)介紹國內製造業復工復產情况時表示,近期國內有創呼吸機企業接到國外2萬台訂單,有大型工廠訂 單排到7月份,為應對需求已啟動「7x24小時」生產模式。藥物方面,國內主要原料藥企業復工復產率及達產率均已超80%,可保證國際抗疫需求。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遭質疑「抗疫外交」 華稱投桃報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疫情趨於緩解的中國向歐洲、亞洲多個國 家伸出援手,但有不少國家稱來自中國的口罩等抗疫物資出現各種問題。有海外媒體因此質疑中國產品質量及「抗疫外交」別有用心。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中 方已經第一時間了解、核查、回應,並稱幫助別國的心意是真誠的,「希望有關問題不被政治化解讀」。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工信部:國際疫情擴散 衝擊中國經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浙江考察復工復產情况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造訪15年前見證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論誕生的余村。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表示,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平均開工率為98.6%,人員平均復崗率為89.9%,中小企業 復工率已達到76%,3月份以來日均升幅在1個百分點左右。開工步伐明顯加快,全國工業基本面初步實現穩定。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研究:排毒期長達49天 病毒疑有新亞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最新發表的研究顯示,有新冠肺炎患者的病毒排毒期長達49天,但症狀較輕微。由於患者感染的病毒毒性較低,傳播能力較弱,但攜帶病毒時間超長,不排除是病毒的新亞型。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李克強:擴大檢測範圍 篩查無症狀感染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克強昨日主 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會議指出,當前中國境內疫情防控向好態勢繼續鞏固,復工復產積極有序推進,成績來之不易。但全球疫情正處於大流行階段,任何國家都不 能獨善其身。會議強調,當前鞏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出現防控漏洞,必須突出做好無症狀感染者監測、追蹤、隔離和治療。要有針對性加大無症狀感染者篩查力 度,將檢測範圍進一步擴大至新冠肺炎病例和已發現的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有特殊要求的重點地區和重點人群等。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台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逝世 遺願台海和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日逝世、享嵩壽101歲。從參謀總長到行政院長,郝柏村縱橫政軍的傳奇一生宛如一部近代史。其子郝龍斌表示,父親離開的時候特別說自己沒有任何遺憾,也希望永遠維持台灣和平安全,這也是父親的職志,更是臨走時的願望。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列車湖南撞塌方山泥出軌 村民事發10分鐘前報警揮衣示警 未阻慘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因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而全力拼復工之際,昨日一列山東濟南南下 廣州的火車,在行駛至湖南郴州市永興縣境內時撞到塌方山泥,多節車廂脫軌翻側起火,造成1死127受傷。意外發生前10分鐘有村民曾致電報警前方塌方,並 向出事火車揮衣服示警,但最終仍未阻止慘劇發生。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歷劫者憶述:前一秒還在說笑 後一秒眼前一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剛剛經歷生死」,一名親歷事故者在微博發消息稱,他當時就在事 發火車上,打算從衡陽上車去郴州,「前一秒大家還在說笑,後一秒突然眼前一黑,車廂一瞬間脫軌翻車了」。該名親歷者還曬出自己乘坐T179次列車的車票和 受傷照片,其左手手背有數厘米長的傷口。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湖北復工專車抵廣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滿載556名返廣州、深圳兩地復工的務工人員「點對點」專用列車,3月29日下午從湖北天門抵達廣州南站。廣州市總工會、市來穗局、團市委、市婦聯等部門負責人到站迎接,並安排專車將他們送到廣州海珠區和白雲區的指定住處。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四川山火延燒20公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川省涼山州木里縣近日發生森林火災,由於火勢尚未控制,當局昨日宣布將增加撲救人員至逾3000人。前日由於地形複雜、風大、氣溫高,火場前線指揮部一度決定將撲救人員撤離休整。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政府官员责怪中国隐瞒事实带来哪些问题 (BBC中文网)
英国举国抗疫,政府面对人手、物资短缺难题。官员此时批评中国隐瞒疫情会造成哪些后果?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我们至今不知的五件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从中国爆发三个月以来,全球医生监视、分析、对抗、试图摸清这个阴险的病毒的真相,但是,它至今还裹着一层巨大的神秘面纱。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法国单日死亡人数创新高 多地死亡率大幅上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继续攀升,周一(3月30日)宣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有418人死亡,是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纪录,死亡总数达3千人。法国卫生部总干事萨洛蒙在上周六曾宣布全国死亡率同比上升了9%。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锁不住的社会纽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底自中国武汉开始的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向全球蔓延。世界各地不少城市陆续采取不同程度的封闭措施,要求居民减少出行,居家防疫。被迫切断了惯常的 社会生活的人们各出奇想,彼此隔离的同时, 发明新形式的社会生活,走出封闭。点击视频,浏览内容。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为什么现在买不到消毒洗手液? (BBC中文网)
卫生专家建议人们勤洗手,或是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擦手,但是现在根本买不到洗手液,为什么世界会面临消毒洗手液短缺的问题?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郝柏村逝世 国台办:深表哀悼 国民党:永远缅怀郝伯伯传奇一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行政院前院长郝柏村于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2时47分,因年事已高造成多重器官衰竭于台北三军总医院内辞世,享年101岁。当天,中国国台办发言人 朱凤莲应询时表示,“我们对郝柏村先生、王文燮先生不幸辞世表示深切哀悼,对他们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王文燮曾担任台湾国防部前副部长,87岁的他29 日上午开车时,疑不慎撞上分隔护栏,经送医急救仍伤重不治。 ... ... sem免费翻墙网
 
台湾曾准备一万件防护服捐给大陆被东航拒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3月30日证实,今年2月初,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航班载运第一批滞留湖北的台湾民众返台时,台方确实有准备一万件防护服,预备让东航协助中国大陆防疫,但东航当时因作业不及没有收下。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美国尚未见疫情高峰 重压下特朗普延长抗疫指导方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3月29日宣布,将要求全美执行社交疏离的指令延长30天,至4月30日,以避免预测模型中的最坏情形出现。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中疾控主任高福受访权威期刊:当时没人能预言病毒会大流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近日通过国际学界权威期刊美国《科学》杂志的采访,就各界所关心的诸如,新冠病毒是否起源于华南海 鲜市场?中国分享病毒数据是否及时?为何中国流行病学家早期难以看出“人传人”?等争议加以回应。高福表示,前期因无详细流行病学数据,所以无法判定人传 人。他还说,“当时没人能预言病毒会大流行。”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英国查尔斯王子结束7天自我隔离 健康良好 (BBC中文网)
英国王室发言人称,经咨询医生后,查尔斯王子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已经无需再自我隔离了。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世卫组织避谈台湾抗疫经验引争议 (BBC中文网)
中国视台湾为领土的一部分,因此台湾长期被国际组织拒于门外,在外交孤立之际,台湾防疫却控制得宜而受到国际社会称赞。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中国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复工率已达76% 疫情对工业经济影响可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3月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称,截至3月28日,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为 98.6%,人员平均复岗率为89.9%,中小企业复工率已达到76%,3月份以来日均升幅在1个百分点左右。开工步伐明显加快,全国工业基本面初步实现 稳定。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断线门”后 世卫组织:台湾入会问题由所有成员国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3月29日发声明表示,台湾加入世卫组织的问题取决于世卫组织会员国,而不是世卫组织工作人员。上周六,一则香港媒体采访世卫组织 助理总干事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采访中艾尔沃德被指一度以称“听不见”,后视频突然断线的方式避谈台湾入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中国向欧洲出口医防用品质量低劣重创“抗疫外交” (美国之音)
在中国当局极力推动所谓的“口罩外交”、“抗疫外交”,希望弥补因源自武汉的新冠病毒肆虐全球而严重受损的国际形象之际,中国出口的大量医疗防护用品和检测盒被指质量低劣或不合格。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被指以抗疫扩张影响力 华春莹:难道希望中国无动于衷、见死不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近日欧美多国提出应警觉中国通过对外疫情援助顺带“借机施加影响力”的声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月30日的记者会上反问说,“难道希望中国此时无动于衷、见死不救吗?”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从口罩抢购到粮食囤积:中国舆情和媒体导向 (美国之音)
近日多国纷纷禁止粮食出口,受这类新闻影响,人们对大疫后食品和粮食安全的关注日渐提高,但是,认知并不平衡。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郝柏村去世 郝龙斌: 父亲临走无遗憾愿台湾和平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台北方面消息,台湾行政院前院长郝柏村于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2时47分,因年事已高造成多重器官衰竭于台北三军总医院内辞世,享年101岁。长子郝 龙斌在随后接受访问时表示,郝柏村自认一生活得精采,没有留下任何遗憾,不过他临终前仍心念着台海的局势。郝龙斌 ,郝柏村一生整军备战,最忧心台海有战事发生,郝柏村希望台湾可以永远维持和平与安全。这是郝柏村终生的职志,也是临走前的心愿。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台湾称曾准备一万件防护服捐给中国大陆但被拒绝 (美国之音)
在2月初台湾第一次武汉包机接回台胞时,台湾曾经准备了1万件防护服希望随飞机带去捐给大陆,但是遭到中国拒绝。台湾陆委会主任委员陈明通星期一(3月30日)在立法院做报告时向记者们证实了这个消息。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滞留秘鲁台湾人大多已离开 80名滞留港人继续痴等一人因武肺客死异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55名滞留秘鲁的台湾旅客乘坐政府斡旋的包机离开、并顺道接载日本等国的滞留者离开之际,香港八十名已在秘鲁滞留近半个月的港人仍在等待离开,直至一名滞留者在当地因武汉肺炎逝世后,港府考虑派包机接滞留者回港。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中心武汉解封 当局推金融政策救助经济 (美国之音)
在包括新冠病毒发源地武汉在内的中国各地逐渐解封之际,央行中国人民银行星期一(3月30日)大幅削减银行贷款利率,向金融系统注资500亿元,约70多亿美元,以帮助经济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日本著名笑星志村健感染新冠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著名笑星志村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无效,于日本时间29日晚上11时10分去世,享年70岁,他成为日本因患冠状病毒肺炎去世的首位知名人士。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莫斯科确诊病例破千 市长亡羊补牢下令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确诊患者超过千人后,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周日宣布,从周一开始全市封城,莫斯科所有居民不分年龄,都必须遵守这一,之前仅有65岁以上的市民出门受到限制。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袁国勇︰香港疫情「少少失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感染及传染病中心总监何栢良表示,香港在过去十天新增约430宗武汉肺炎个案,预计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单日超过100宗确诊个案;而港大微生物学 系讲座教授袁国勇更形容,香港疫情进入「少少失控」的状态,忧虑香港随时出现二千宗本地个案。与此同时,港府将把病情轻微者转往「二线隔离病房」,以应对 患者增加的情况。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世卫罕有回应艾尔沃德避谈台湾问题评论称难洗世卫亲华形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日前接受香港电台的视像访问时避谈台湾问题,引发热议,世卫罕有回应,指台湾能否成为世卫成员国,取决于世卫成员国,不是世卫的职员。时 事评论员吴志森表示,世卫亲华之严重程度,令很多国家嗤之以鼻,认为它已丧失公信力。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就算朝美领导人交好 美国也将不放弃敌对政策--KCNA (路透社中文网)
一名朝鲜官员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正在破坏朝鲜恢复对话的意愿,批评蓬佩奥近期有关对朝鲜制裁的言论。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5195例 已超过中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3月30日 - 西班牙卫生部公布,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周一增至85,195例,周日为78,797例。西班牙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中国,根据最新数据后者的累计确诊病例为81,470例。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巴黎对北京和莫斯科称“团结互助不能被利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一位国务秘书周日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危机中,中国和俄罗斯不能将他们向其他国家提供的援助“工具化”。并为这两个国家对自己提供的援助进行“大肆宣传”感到遗憾。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特朗普延长美防疫措施时限 (BBC中文网)
特朗普称,美国“死亡率的最高峰可能会在两周内到来”。上周,美国新冠肺炎通报确诊数字超过中国与意大利,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肆虐全球中共内外宣力避追责 (美国之音)
正当新冠肺炎病毒在欧美国家持续蔓延,中国官方在宣称境内大部分地区疫情清零之时,北京当局将防疫重点转向控制输入病例,停止外国人入境,限制国际航班,官方在国内严控舆论,对外则展开宣传战。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东京封城疑虑升温 媒体称日本将禁止美国、中国、欧洲非公民入境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3月30日 - 日本朝日新闻周一报导称,日本政府将加大防疫力道,禁止来自美国、中国、韩国及多数欧洲国家的外籍人士入境。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封城禁足全球停摆 那些空荡荡的大城市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球,无数城市颁布“禁足令”甚或“封城”以阻止群众感染,形成罕见的寂静景象。 sem免费翻墙网
 
在韩国成为明星的朝鲜“脱北者” (BBC中文网)
目前有超过3万名来自朝鲜的“脱北者”居住在韩国。这个身份曾让很多人来到韩国后饱受歧视。但如今,他们中的一些人成为了明星。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期间,该如何打扫房间? (纽约时报中文网)
疫情期间应该多久打扫房间一次?如果没有清洁喷雾或湿巾怎么办?什么是高频接 触表面?需要佩戴手套吗?我们就特殊时期的家居清洁问题询问了专家的意见。 The New York Times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新冠危机中,中国年轻一代走向政治觉醒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年轻一代很少对现状表现出不满,只要党提供经济保障、维持社会稳定,他们 就愿意放弃政治自由。但这场疫情唤醒了他们,许多愤怒不安的年轻人开始反抗。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个月,北京街头的行人。这次疫情动摇了一些人对政府的信心。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圆满完成超大型多管火箭炮试射 韩国指责“不合适” (路透社中文网)
朝中社指出,这次试射的目的是检视“超大型多管火箭炮发射器”战术技术特点;在进行部署之前,去年8月以来朝鲜已在领导人金正恩的督导下进行多次超大型多管火箭炮发射器试验。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失业美国青年的无奈 (BBC中文网)
根据美国劳工部门数据,3月21日这一周,美国登记失业补助的总人数达到接近330万。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围绕下一步疫情应对行动 美国国会两党再生分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29日 - 围绕美国国会应对新冠危机的下一步行动,两党周日出现新的分歧。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对进一步出台经济刺激法案的必要性提出质疑,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则暗示,她计划推进刺激法案。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简报:世卫官员避谈台湾引争议;美国20州病例破千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政府将保持社交距离指导方针延至4月底;英国官员称封锁状态或持续半年 以上;“赞丹号”邮轮获准通过巴拿马运河……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Salvatore Di Nolfi/EPA, via Shutterstock 世卫组织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上个月在日内瓦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3月29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1例其中境外输入30例 新增病亡4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3月30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周一公告称,3月29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 例(甘肃1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湖北4例);新增疑似病例1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 ...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之下,只有这个欧洲国家不担心 (BBC中文网)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扩散,一个接一个国家进入封锁状态,欧洲已陷于瘫痪,但是白俄罗斯却仍然一切照常,这是为什么?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援助,施恩和全球领导力:疫情大流行时期中国外交的变与不变 (BBC中文网)
全球对防疫物资的需求直线上升之时,中国开始进行大规模对外援助,这种外交战略对全球格局有何影响?

 sem免费翻墙网

 sem免费翻墙网

日本将扩大入境禁令 包括来自美国、中国等国家--报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3月30日 - 日本朝日新闻周一报导称,日本政府将扩大入境禁令,包括来自美国、中国、韩国和欧洲大部分国家的人群。 朝日新闻援引几位政府消息人士称,政府也可能禁止来自东南亚和非洲部分国家的人群入境,并禁止前往这些国家旅行。(完) (编译 汪红英;审校 张若琪)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