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已经彻底放弃治疗了?

时间:2020-03-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不担心与确诊的巴西总统新闻秘书有过接触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1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接触了新冠病毒感染者。特朗普上周与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共进晚餐,之后博尔索纳罗的新闻秘书Fabio Wajngarten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当晚也与这位感染者有过接触。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香港6-12事件9月纪念日地区放映会 参与者指疫情无阻继续抗争 (美国之音)
香港反送中运动6-12十万人包围立法会行动,成功阻止《逃犯条例》修订草案 二读,香港人开始漫长的抗争之路。星期四(3月12日)是6-12事件9个月纪念日,有网民及区议员在多区发起街头放映会,播放纪念片回顾过去9个月数以 百万计香港人上街争取 “五大要求”,数以千计抗争者被拘捕、起诉,甚至牺牲性命的经历,呼吁港人毋忘初心、抗争到底。有曾经被警方拘捕的学生表示,参与 放映会令他重拾继续抗争的动力,武汉肺炎疫情对反送中运动的抗争影响不大,相信今年6月会重现去年百万人上街的声势。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敢发猛文却怕被挑战?赵立坚推特屏蔽美议员 (美国之音)
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霍利(Sen. Josh Hawley, R-MO)星期五(3月13日)在推特上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把他封掉了。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港媒: 中国去年11月即知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仍然吸引各方的关注。香港南华早报13日披露,据中国政府掌握,首名病患是在去年11月间确诊;今年1月1日,当局已知确诊病例达381例,但同月11日,官方通报仅有41例。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呼吁联合国对新疆人权危机采取行动 (美国之音)
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和国际人权服务社(ISHR)周四表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应优先解决中国新疆“愈发严峻的人权危机”,坚持深入新疆进行独立调查,并继续向中国问责。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军致力于研发新一代战略导弹拦截系统 (美国之音)
五角大楼高级官员们说,国防部向国会送交的新财年国防预算反映了国防部对增强 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重视,包括着手研发新一代拦截导弹的研制,以应对潜在对手越来越大的导弹威胁。但是一些资深国会议员说,军方斥巨资研制新款导弹截杀器 RKV宣告失败的事件动摇了他们对导弹防御局的信心。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最新研究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可在人体内存活长达37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柳叶刀》医学杂志周三(3月11日)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报告发现,源自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可在某些患者的呼吸道中存活37天,一些患者虽然接受了抗病毒药物治疗,但是这些药物似乎未能缩短病毒的寿命。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警告疫情比金融危机时严峻 学校停课1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德国总理默克尔警告,情势比金融危机还严峻,她呼吁民众减少社交。德国各地学校下周起将停课一个月,博物馆也陆续闭馆。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忧武汉肺炎疫情扩大 希腊停办东奥圣火接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东京奥运圣火点燃仪式12日在希腊奥林匹亚(Olympia)举行,预定到19日为止在希腊举行圣火接力,但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希腊奥林匹克委员会宣布停办接力。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称美军或把病毒传武汉 美国务院召见中国大使表抗议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五(3月13日)召见中国驻美国对啊是崔天凯,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有关美国政府隐瞒疫情真相而且新冠病毒有可能从美军带到武汉的说法表示抗议。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外交部發言人Twitter疑美軍武漢播毒 趙立堅帖文引關注 官方稱「病毒源頭有不同看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武漢爆發,源頭至今仍未有定論,卻逐漸上升至 「外交層面」。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周四(12日)罕有在個人Twitter發文指出,新冠病毒可能是由美軍帶到武漢,稱「美國欠我們一個解釋」。此前,中國 官方曾表示病毒不一定源於中國,美國則多次指摘中國在防疫上遲緩且欠缺透明度。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去年11月已有感染 官方文件稱非零號病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目前官方及醫界通報的新冠肺炎首例病患均出現在去年12月。《南 華早報》昨日引述內地政府文件披露,早在去年11月17日,武漢就已出現感染者。該感染者是一名55歲的湖北居民,但不是「零號病人」。而文件記錄今年元 旦的感染人數已近400例,是1月11日時官方通報的近10倍。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再免中國醫療產品關稅 馬雲捐百萬口罩助抗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疫情向好之際,美國正面臨疫情爆發威脅,周四再次豁免一批自中國進口的醫療產品關稅。中國首富、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表示,籌集到100萬個口罩捐助美國人民。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捱貴價爛菜 湖北屋苑逾百居民示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孝感應城一座屋苑12日晚有大批居民在籃球場聚集,抗議物業 管理與超市勾結售賣高價質量差的蔬菜,又舉報運送平價蔬菜的志願者,導致其被警察帶走。孝感市政府當晚發說明稱,應城市委召開常委會議,對小區防控及市場 保供服務進行再次安排部署,「加大穩供保價力度」,防止類似事情發生。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華客德轉機發燒遭拒登機 領館稱法辦瞞疫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批來自歐洲多國的中國公民近日經德國法蘭克福轉機回國時,因體 溫超過37.3℃,被航空公司按規定拒絕登機。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館12日提醒中國公民疫情期間謹慎安排國際旅行。中新社報道,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館 發布有關信息時稱,登機前體溫超過正常範圍和出現疑似症狀者將被拒絕登機,後果由本人承擔;提醒不可隱瞞病情和接觸史蒙混過關強行登機,否則當事人將被嚴 肅查處,並被追究法律責任。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湖北9市公布復工通行 赴外省工作需申健康證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黃岡、宜昌等市昨發布出行和復工通告,對人員安全有序流動等作出規定。根據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昨日通報,全省12日新增確診病例5例,均來自武漢,其他16個市州為零。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海外疫情逆轉 防疫外交轉向/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12日,世衛組織正式將新冠肺炎疫情定性為全球大流行。同日,國家衛健委披露中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過。中國與海外疫情形勢的逆轉,預示中國的防疫外交將逐步轉向。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隔離結束前 五口家活埋酒店 國務院調查:地方部門監管不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用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密切接觸者隔離營的福建泉州欣佳酒店,上 周六(7日)晚突然倒塌,來自38個家庭的71人被埋瓦礫中,至前日所有受困者被找到,其中29人遇難,42人生還。有一家五口在解除隔離前一天遭「滅 門」,也有安全工程師憑專業知識在瓦礫中生存近70小時,成為最後一名倖存者。國務院調查組昨首次開會通報初步結果,指出酒店項目在資質、結構等方面有問 題,地方相關部門監管不到位。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接待美國友人 居台美漢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第50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 個案,患者是一名50多歲的美國籍男子,長期住在台灣中部,從事出版業,上月24日曾在台接待4名美國友人,兩人同日出現咳嗽等,一人26日離境後現症 狀,亦有在美家人確診,因此個案屬「境外帶入、境內感染」的本土病例。中心指揮官、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稱,患者先後出現畏寒、咳嗽及發燒症狀,本月7日求 診住院,昨日確診,目前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陳表示,按該個案發病前(風險)暴露史判斷,遭美國友人感染的可能性較高;初步掌握64名接觸者,將持續追 蹤。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台警視像問話減接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新冠病毒爆發以來,台灣政府表示一直採取最嚴格措施防範,惟確 診人數仍見增加,至昨日累計50宗。為了防止接觸感染,台南市警局配合台南地檢署、台南地院,透過視像會議軟件連線訊問,並設立「臨時防疫偵詢處所」,增 設透明隔板,與疑犯保持距離。圖為台南警局刑警大隊昨日與台南地檢署相閱主任檢察官、台南地方法院庭長進行一對一,以及三方同步視像通訊測試。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台典雅美學代表」 詩人楊牧辭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著名詩人楊牧(圖)昨在台北國泰醫院離世,享年80歲。作 家、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表示,楊牧就是台灣典雅的美學代表。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特聘教授須文蔚透露,由於家屬低調,不會舉辦公祭,等疫情過後,計劃舉 行「讀詩與音樂會」追思。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將呈請總統蔡英文褒揚。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國新辦2萬字報告轟美踐踏人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近日再就人權議題交鋒,繼美國國務院周三(11日)發布《2019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後,中國國務院新聞辦昨日發表《2019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指出美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有名無實,又肆意踐踏他國人權。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国进入紧急状态 新冠疫情舆论急遽转向 (BBC中文网)
本周,美国新冠病毒疫情与舆情出现了重大拐点。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口罩外交”能挽回中国受损的国际形象吗? (美国之音)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口罩突然成为了全球 最稀缺的资源。中国原本就是世界口罩生产大国,占了世界近一半的产能规模。疫情爆发以来,由于政府的刺激计划,中国的口罩产量更是大规模增加。与此同时, 中国开始向亚洲、欧洲等国家捐赠口罩等抗疫物资。有观察人士指出,中国可能会因此展开“口罩外交”,将其变成外交筹码。可是,“口罩外交”真的能帮助中国 挽回受损的国际形象吗?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卢浮宫、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等景点全面对外关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疫情严峻,巴黎三大著名景点卢浮宫、凡尔赛宫和埃菲尔铁塔13日晚分别关闭,直至新决定出台。埃菲尔铁塔于当晚21点正式关闭,几个小时前还曾考虑让游客 网上购票、在现场用蓝卡购票等防疫措施,但经郑重考虑做出了关闭的决定,法国4个月的旅游业经济损失可能会高达100亿欧元。世卫组织提醒说,欧洲现已成 为疫情“中心”。法国确诊病例超过3千;死亡人数升至79人。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黑客如何利用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计算机病毒 (BBC中文网)
BBC记者告诉你如何识破黑客利用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传播计算机病毒、实施的网络钓鱼诈骗5个技巧。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法国禁止集会人数超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境内新冠病毒的发展情况,法国总理表示禁止超过百人的集会。卫生部长说,学校停课至少将持续两周。巴黎没有暂停公交运输。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视频】圣火点燃传递开始 东京奥运会仍按计划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新冠病毒在全球流行,但到目前为止东京奥运会仍将如期举行。周四,在奥林比亚古希腊竞技场,身穿长袍的女祭司们举行了圣火采集仪式,开始了火炬传递,国家奥委会希望等世卫组织表态后,再决定是否取消奥运会。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视频】新冠病毒肆虐欧洲各国之间加强边界管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侵入欧洲,尤其在意大利疫情惨烈爆发蔓延后,欧洲各国开始加强边界检查及管制,例如:法德边界及法意边界都加强管制、体温测量、限制入境。(请点击视频进入观看)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防疫战再次凸现中美制度之争 (BBC中文网)
一如此前贸易战反映出中美价值体系和意识形态冲突,疫情期间的中美舆论分歧也已超出医学范畴,涉及两国根本的制度差异。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视频】新冠病毒: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关闭全国学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周五下午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7点,从官方消息来源统计的一份报告显示,自12月首次出现以来,病毒已在全球造成至少5347人 死亡。 为对应日益增加的病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四晚间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中宣布下周一起关闭所有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大学。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对于发言人称美军引发疫情的说法不予置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四在他的推特账户上称,可能是美国军方人员将疫情带到武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五对此不予置评。耿爽并未直接评论赵立坚的说法是否符合中国官方观点。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媒指中国防疫战锁定新威胁:外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中国对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乐观,中国恢复元气正面临一个潜在威胁:全球其他地区。而中国也将防疫战的新威胁锁定在外国人以及从外国回来的华人。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传机器抹黑美国 指美军将病毒带到武汉 中国网民再爆反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近期网络上流传流传一份《疫情期间涉美宣传指导纲要问答》,舆论矛头指向对美国。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以中英文发推特 称,美国军方可能将新型冠状病毒带到了中国武汉,推特中文版周五在网上疯传,激发了中国网民的反美情绪。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疫情可能成为影响中美竞争的关键性时刻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欧洲实行旅行禁令的决定遭到欧洲的强烈反弹。与此形成对比的 是,疫情得到控制的中国正在向意大利等国家提供帮助,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美国的国安专家认为,特朗普政府对这个国际大流行病的处理手法正在让中国获取政治 上的好处。他们担心,这次危机可能成为美国在与中国进行大国竞争时处于不利地位的一个关键时刻。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为武汉人民发声,作家方方遭举报 (美国之音)
中国湖北女作家方方自从武汉封城之后就开始撰写“封城日记”,记载她眼中的武 汉疫情。这些日记吸引了大量读者,也为外界了解武汉的真实情况提供了一个宝贵的窗口。但是也正因为封城日记的影响力,方方在网上遭到许多抹黑和攻击,昨天 更被一位微博大V“无为李爷”举报,说方方在封城期间动用特权送亲属出境。尽管方方本人为此事进行了辩解,但还是在网上遭遇大量攻击。方方及其封城日记为 何遭到连续不断的攻击和抹黑?她的遭遇代表了中国公共知识分子的什么困境?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国王伉俪受检测 疑遭感染威胁 马克龙感染否也蒙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王室周四发表声明,指国王费利佩六世及王后莱蒂齐亚基于近日的公众活动,已按健康部门建议接受检测。这是因为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继第二副首相 伊格莱西亚斯(Pablo Iglesias)的妻子、即社会平等部部长蒙特罗(Irene Montero)后,西班牙政府周四有第二名阁员确诊。西班牙国王稍早访问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相见欢。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方方: 开辟一个空间,让我们同哭一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方方武汉日记3月13日写道:无数的个人悲伤,郁结成块,或许会成一个难解的题。不如,开辟一个空间,让大家同哭一场吧。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民与审查公开赛跑 接力传播遭禁删的《发哨子的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一家杂志《人物》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对一名医生的采访,这名医生被警告不要分享有关冠状病毒的信息。这篇文章很快就消失了。但审查机构似乎低估了中国网 民的愤怒、决心和创造力,他们对审查者冷嘲热讽,用中国传统书法、表情符号、摩斯密码,甚至是“火星文”等富有创意的方式重构了这篇文章,并在中国社交媒 体上反复进行转载。不过现在没有消息报告,中国网络的审查继续允许网民抗争接力。但是,微信也出现了艾芬报道内容的不同外语版本。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病毒罪魁祸首是美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们这样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耿爽的同事,外交部另外一个发言人赵立坚周四用中英文发推说:“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 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耿爽说:“事实上,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国内,对病毒源头问题有 不同看法。中方始终认为,这是一个科学问题,需要听取科学和专业的意见。”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在周四稍早说:“将这种病毒称为中国新冠病毒是绝对错误 和不恰当的。”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谭德塞祖国沦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祖国埃塞俄比亚今天告失守,该国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全球疫情告急,习近平成世界抗疫“主心骨”“定心丸”? (美国之音)
就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的第二天,中国卫健委宣布中国疫情高 峰已过。在内外疫情的对照下,中国宣传机器掀起一个宣扬中国体制优势和习近平卓越领导的高潮。“无敌的中国模式”,“中国体制之有效世所罕见”等说法充斥 大小媒体。官媒更盛赞习近平“独一无二的卓越领导能力”, 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也是全球抗疫努力的“定心丸”。中国官媒把习近平定位为世界防疫战线的领袖,这个说法国际社会是否买单?中国一些民间的声 音,从早先对政府的问责和质疑,逐渐演变为围观世界疫情甚至幸灾乐祸,这是否显示中共舆论控制和宣传已经转危为安,反败为胜?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成世界首位元首感染新冠肺炎 特朗普也遭怀疑但说他不担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今天透露,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稍早巴西以及美国均小心等待对博索纳罗检查结果。博索纳罗稍早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 华盛顿会见。博索纳罗身边官员首先被确诊遭感染。特朗普称,他并不害怕。特朗普目前是否接受检查,结果报阴性,没有进一步消息透露。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医疗队抵达罗马 协助意大利遏制疫情 (美国之音)
由9人组成的中国医疗队于周四晚间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帮助意大利遏制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的强劲势头。中国医疗队乘坐的包机还随机带去了31吨医疗防护物资。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马云捐赠美国检测试剂盒与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中国科网公司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近日向美国捐赠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片口罩。该公司说,之后也会赠送防疫物资给其他国家。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报导李文亮造谣受训诫还指人不传人官媒记者受褒奖引来祸国殃民之典范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医师李文亮因率先揭露疫情而被诬指“造谣”,在第一时间报导这则新闻以及武汉肺炎“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的官方新华社记者廖君,近日却因疫情相关报导而 获赞扬“逆行而上的女记者”。网络批评指责“廖君继续误导公众”, “以此成功欺上瞒下,是新冠病毒肺炎一发不可收拾之开端,成为祸国殃民之典范”。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学习中国 赶建舱式医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今天报告学习中国榜样,建造一座舱式医院,规模在500个病床,以提前准备新冠肺炎在当地肆虐压力。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林书豪为中国肺炎名称打抱不平批种族歧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对彭佩奥及麦卡锡等人称新冠病毒疫情为“中国肺炎”、“武汉肺炎”,台湾篮球运动员,效力北京俱乐部的林书豪发文厉指这是种族主义言论。据消息称,林书豪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曾多次为武汉捐款捐物。林书豪赞扬抗疫列举各国名单没有提及台湾。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肆虐 世卫组织为何被边缘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继续在全球横行肆虐,本周三,世界卫生组织终于决定将2019新冠疫情定性为“大流行”,并要求全世界团结起来,但评论指这个本应领导和协调全球抗击冠状病毒的国际组织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似乎被边缘化了,其功能效率也受到质疑。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伊拉克采取报复性空袭导致六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伊拉克发起的报复性空袭行动周五造成六人死亡,其中五人为伊拉克士兵,另有一名平民。美军的空袭导致伊拉克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伊拉克外交部揭露美国的“侵略行径”并召见了美国和英国驻伊大使。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表美国人权报告,称美国贫富差距西方之首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周五(3月13日)发布美国人权报告,对美国所谓侵犯人权的现象进行了全面的抨击。 这份题为《2019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长达两万多字,涉及枪支管制、贫富差距、少数族裔权利、妇女儿童权益和单边主义等诸多方面的“侵犯人权”问题。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外媒指中国宣传塑造习近平英雄形象拯救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中国国内新冠病毒的扩散势头放缓,中国官方媒体纷纷开始突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官方媒体CCTV网在评论中说:“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习近平主 席亲自指挥和应对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争。习近平主席始终从战略上洞察全局,深入判断,正确应对。习主席的蓝图是中国国家统治体制和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版 教科书,再次显示了中国制度的优势。部分外媒和网民在问,为什么本国领导人的迟缓应对和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全力以赴有如此大的差距。”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钟南山与美国合作研治新冠肺炎 中文网络忽多传钟逆习意遭解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12日与医院重症监护(ICU)团队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及美国重症监护方面的专家进行多方视频连线, 讨论新冠肺炎重症救治并达成合作。另外,钟南山12日下午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会上表示,各国若采积极措施,疫情6月可结束,但两个月研发 出特效药是“不可能的”。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网传,新冠肺炎国家专家组组长在上月已经悄然换马,原组长锺南山遭免职,但仍然为专家组成员。消息还引述有分析 指,钟南山被“罢官”,是跟他未能配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药抗疫”的批示;也跟一众中医界专家上书“最高领导人”要求“中西合璧抗疫”有关。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丁仪):抗疫前线女性医务人员的需求常被忽略 (美国之音)
丁仪和她所在的志愿组织为在新冠疫情前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提供女性卫生用品,以解决常常被忽略的女性生理期问题。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全球疫情告急,习近平成世界抗疫“主心骨”“定心丸”? (美国之音)
就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的第二天,中国卫健委宣布中国疫情高 峰已过。在内外疫情的对照下,中国宣传机器掀起一个宣扬中国体制优势和习近平卓越领导的高潮。“无敌的中国模式”,“中国体制之有效世所罕见”等说法充斥 大小媒体。官媒更盛赞习近平“独一无二的卓越领导能力”, 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也是全球抗疫努力的“定心丸”。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为武汉人民发声,作家方方遭举报 (美国之音)
中国湖北女作家方方自从武汉封城之后就开始撰写“封城日记”,记载她眼中的武 汉疫情。这些日记吸引了大量读者,也为外界了解武汉的真实情况提供了一个宝贵的窗口。但是也正因为封城日记的影响力,方方在网上遭到许多抹黑和攻击,昨天 更被一位微博大V“无为李爷”举报,说方方在封城期间动用特权送亲属出境。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全球疫情告急,习近平成世界抗疫“主心骨”“定心丸”? (美国之音)
就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的第二天,中国卫健委宣布中国疫情高 峰已过。在内外疫情的对照下,中国宣传机器掀起一个宣扬中国体制优势和习近平卓越领导的高潮。“无敌的中国模式”,“中国体制之有效世所罕见”等说法充斥 大小媒体。官媒更盛赞习近平“独一无二的卓越领导能力”, 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也是全球抗疫努力的“定心丸”。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特朗普对26个申根国封关遭到欧盟批评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针对欧洲申根国的旅游禁令,惹得欧盟外交官们不悦。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微纪录片:武汉“封城”之后 (BBC中文网)
湖北武汉是新冠疫情的爆发地,两名本地居民在“封城”后,不约而同地决定用镜头记录自己的生活。BBC带你从他们的视角,走近这座“孤岛”中普通人的故事。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为何没能领导全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作为联合国的一部分,WHO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但它受到预算和政治压力的阻 碍,也无权强制各国执行国际规定。这场疫情暴露了其根本弱点,它在许多方面已被边缘化。 Vladimir Simicek/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工作人员正在为一辆公共汽车消毒,以预防新冠病毒传播。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3月12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8例再创新低 其中境外输入3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3月13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五公告,3月12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湖北6例, 山东1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新增确诊病例自1月20日卫健委公布全国数据以来首次回落至个位数,再创新低。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假如汤姆·汉克斯不是在澳大利亚…… (纽约时报中文网)
如果在美国,汉克斯夫妇的症状也许够不上做病毒检测的条件,但在澳大利亚,检 测广泛可得,而且是免费的。澳洲政府对大流行病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尤其是高效和便利的检测。 Jordan Strauss/Invision, via Associated Press 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今年2月在洛杉矶。汉克斯周四说,他们夫妇俩在澳大利亚做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孩子说台湾口罩难买,狱中父亲加班赶制 (BBC中文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台湾已做到“单日突破1千万片的产量”。其中有一小部份,是由在狱中的余先生一个个亲手制作。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不想让花了的钱打水漂 日本组织方坚持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3月13日 - 东京2020年奥运会组织方周五表示,他们正在继续筹备,力争如期举办一届“安全稳妥的”奥运会。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冠疫情当前,官员们应考虑将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总理夫人呈阳性 特鲁多自我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夫人苏菲在出现流感症状后,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后呈阳性。苏菲最近从伦敦返回后于11日晚出现低烧。特鲁多总理目前已自我隔离。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疫情简报:美股一周内二度熔断;“发哨人”引发反审查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病毒检测呈阳性;中国称已度过疫情暴发高峰期;巴西高官 访问特朗普庄园后确诊;意大利医疗系统不堪重负……这里是疫情最新消息。 Reuters 上周,武汉街头的路障。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惊人指控 美军把新冠病毒带到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正在把一项街头传闻变成官方观点。星期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文称,美国军方可能将新型冠状病毒带到了中国武汉。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签署法案 正式禁止使用联邦资金购买华为设备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3月12日)签署一项法案,将禁止使用美国联邦政府资金购买包括华为在内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通信产品和设备纳入正式法律。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一项报告预测 美国最多 一亿五千万人有感染新冠病毒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一项送至美国参议院的预测报告,新冠病毒可能在美国感染7千万至一亿五千万人。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跳升189例至1,016例 感染病例升至15,113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3月12日 - 意大利民防部门周四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该国因新冠病毒感染肺炎死亡人数上升了189人,至1,016人,增幅为23%。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签署法案 禁止美国农村电信运营商用华为网络设备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1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法案,禁止电信运营商拿着美国的补贴去购买华为、中兴通讯和其他被视为国家安全威胁公司的网络设备。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伊拉克进行报复性打击以回应周三袭击事件--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12日 - 两名美国官员周四对路透表示,美国正在伊拉克进行报复性打击,以回应周三在巴格达北部一基地遭火箭弹袭击的事件,有两名美军和一名英国士官在该次袭击中身亡。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中国军民融合计划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战略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官员指出,中国的军民融合计划严重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安全战略。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法国周一起关闭所有学校 仍未进入第三阶段抗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增长61人,确诊病例累计近三千,马克龙周四晚间全国电视讲话意味着事态严重,的确,马克龙宣布下周一起关闭所有幼儿园、中小学以 及大学,国家将动用一切医疗资源救治,同时,国家将对困难企业和被迫留在家中的职工提供补助。马克龙没有宣布法国将跨入抗疫第三阶段。 ... ...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大厦、白宫、五角大楼宣布关闭停止接待参观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国会大厦、白宫和五角大楼周四宣布关闭,停止公众参观游览活动。

 Be6免费翻墙网

 Be6免费翻墙网

独家:原定3月底在北京召开的中欧峰会将因新冠疫情推迟--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3月12日 - 欧盟两名官员和两名外交官表示,中国和欧盟原定于3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峰会将因冠状病毒疫情而推迟,这令欧盟就自由贸易问题向中国施压的努力受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