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宗教自由

震惊!汉族现在的处境居然这么危险

时间:2023-04-29  来源:weibo  作者:思我华夏 条评论
        我们说汉服复兴运动是文化辛亥的一部分,文化辛亥的实质是兴汉救族。说起兴汉救族很多人不太理解,只有快要灭亡的东西才需要救亡,汉族现在难道到了快要灭亡的边缘吗?是的,汉族现在确实岌岌可危,你若不信,听我细细道来。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首先,现在汉族中90%以上都不认识汉族的民族服饰——汉服。有人说,汉服有那么重要吗?不认识汉服会危及汉民族的生存?这个真没危言耸听。汉服对汉民族的重要性的确超乎你想像。想想满清的剃发易服,敌人最重视的东西、最想要消灭的东西,正式我们最重要的东西。例如,现在我们国家的敌人,恐怕做梦都想要消灭我们的核武器和航母。因为核武器和航母对我们太重要。而对于汉民族来说,汉服甚至跟核武器是同等重要的。因为汉服是汉民族的皮肤,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心理学家说,视觉认同是最直接的认同,对于一个民族来说,民族服饰是其区别于其他民族最直接最显著的标识。也是能够团结一个民族最普遍、最有效的手段。有人做过一个实验,让两个人数、素质差不多团队去做同一个任务,一个团队穿统一的服饰,另一个不穿统一的服饰,实验结果表明,穿统一的服饰的团队,明显比不穿统一服饰的团队效率高、协作性更好。所以,汉服不仅能够让汉民族有美丽的皮肤,更能够迅速、高效地团结汉民族。所以才说,汉服跟核武器同样重要。因为如果一个民族不团结,可能就会用核武器内战,这样跟没有核武器的损失同样大。所以,汉民族不复兴自己的民族服饰,就会岌岌可危。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第二,汉民族丧失了自己原本的、统一的信仰——敬天法祖。汉民族自古就是一个信仰敬天法祖的民族,这也是汉民族的宗教。这样的信仰让我们能够团结在祖先的旗帜下,有精神依托,有奋斗目标。而现在许多的汉族人,甚至连敬天法祖是什么含义都不清楚。这样信仰的缺失,就造成现在的信仰混乱,有信共产主义的,有信自由民主的,有信基督教的,有信佛教的。什么左右之争,什么国共之争,都是信仰混乱的结果。这样的混乱,一旦天下失控,就会军阀四起,各种流派、各种纷争就会加剧社会的混乱。整个民族没有统一信仰就没有统一的愿景和价值观,就是一盘散沙,就会面临被肢解的危险。所以,重建汉民族的敬天法祖的信仰非常重要。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第三,现在汉民族的民族意识淡化。自从大汉奸梁启超提出“中华民族”概念之后,国内的民族学者就都采用“中华民族”作为民族表述,而绝口不提汉民族。什么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在现实中,笔者经常遇到一些汉族人说:“当不当汉族人无所谓,只要是中国人就行了”。民族意识薄弱到如此地步,真是令人惊悚。在长期的文化宣传中,某些专家一提到中国历史中的优秀部分,就说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功劳;而一提到不好的部分,就说是汉族造成的,不仅严重削弱的汉民族的民族意识,还打击了汉民族的民族自豪感。而在汉族民族意识逐步衰弱的情况下,国内其他的少数民族的民族意识则正在高涨。尽管现在国内各民族维持着表面上的团结,但一旦将来有一天,某些民族撕破团结的面具,展现出侵略的魔爪,那些没有民族意识的汉族人,只能成为待宰的羔羊。所以,现在没有民族意识的汉民族是处在最危险的时候。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第四,国内的民族歧视政策撕裂汉民族,使得汉民族走向大分裂。在国内,天天喊着法制建设,喊着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但是却对少数民族实行两少一宽和高考加分等各种优待政策。使得汉民族的一般群众觉得做汉族吃亏太大,而做少数民族则有很多的福利可享。我大学有个同学,其父母都是汉族人,他自己原来也是汉族人,只有其外公是蒙古族人,但是为了高考能够加十分,所以便想千方设百计地把自己成功改成了蒙古族。在全国范围内,在这种利弊促使下,成千上万的汉族人改成少数民族。在西北,整个县、整个县的汉族人改为少数民族。这样的民族政策长期实行下去,其结果必然是汉民族不断减少,直至亡族灭种。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第五,只针对汉族的计划生育严重打击了汉族的民族基础。一个民族最重要的基础是什么?是人。无论你的民族文化有多好,但是若没有人,你的民族只能做鬼魂民族。所以,人口才是一切基础的基础。但是针对汉民族实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却是要减少汉民族的人口,降低汉族在全国人口中的比例。只生一胎,甚至血腥的打胎,不仅严重损害了汉民族的自尊心,而且对汉族的生存基础进行挑战。据不完全统计,自实行计划生育以来,汉族累计少出生4亿人口。而在计划生育执行的过程中,暴力执法更是层出不穷。“宁可血流成河,不可超生一个”这种反人类的标语就贴在汉族村子的墙上。据人口普查数据表明,第一次人口普查(1954年),汉族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99.23%,而第六次人口普查(2010年),汉族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91.51%。(其余几次分别为:第二次,94.22 %;第三次,93.3%;第四次,91.96%,第五次,91.59%)汉族人口不断降低,直到有一天,汉族人口将降低到不足以成为中国的主体民族,那么其余强大起来的各民族,为了争权夺利而混战(参照五胡乱华),结果是汉族和各民族一起灭亡。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第六,不当的移民政策挤占汉族的生存空间。一方面,国内实行严格的计划生育,使得国内人口减少,另一方面,却要引进国外的劳动力。这分明是残杀汉族人口为外国人腾生存空间啊。制定这项政策的人是要存心灭汉。而在广州,据说有20万的非法居留黑人。这些黑人越来越多,不仅污染汉民族的血统,还极大地抢占了汉民族的生存空间。由于信仰的缺失,汉族许多女子都崇洋媚外,宁愿嫁给黑人,不仅造成汉族性别比例失调,还使得黑人后代增多。而黑人有极其没有道德感,骗了一个又一个女孩子,非婚生育的黑人子女太多。若不加控制,汉族将会消失,中国将变成黑人国家。5000年华夏文明将毁于我辈。KEp免费翻墙网
KEp免费翻墙网
        这些,都是汉民族生存受到严重威胁的因素,当然,也只是部分因素,还有像伊斯兰入侵、环境污染、食品安全、转基因……等更多的威胁。若想我们汉民族继续生存下去,就要复兴汉服,重建敬天法祖的信仰,强化民族意识,打造平等的民族环境,废除计划生育,保证汉民族的绝对人口优势。这些,需要我们全体汉民族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