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逃离俄罗斯

时间:2022-07-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莫斯科首席拉比因乌战逃离俄罗斯,敲响在俄犹太人警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个月前,莫斯科犹太教首席拉比因拒绝支持乌克兰战争,从俄罗斯携妻子低调出逃,在耶路撒冷如履薄冰。他不愿按照俄罗斯政府希望的那样,公开对入侵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做出赞美或者支持,反而发出了反战的声音。如今,他在以色列通过世界报,远程敲响在俄犹太人群体的警钟。 ... ...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接受以色列电视台访问称伊朗不放弃核武美国不排除动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第12频道电视台13日播出美国总统拜登出访以色列前夕接受该台专访,展现美国阻止伊朗扩张核计划的决心;拜登表示如果伊朗不放弃发展核武,美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排除使用武力作为对伊朗的最后手段。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处境艰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媒体对美国总统的中东之行表示了关注。《南德意志报》写道:美国总统作为请求者和人权告诫者会见了沙特王储。沙美关系进入了什么状况呢?海湾地区已经发生了变化,年轻一代统治者希望与美国人平起平坐,并且不惧怕公开表明这一点。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菲总统小马科斯下令重谈前任与中国达成的铁路合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30日就任的菲律宾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下令,就其前任与中国达成的价值49亿美元的铁路建设项目贷款协议重新谈判。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法国38个省发出酷暑“橙色”预警 欧洲西南部野火成千上万人疏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西南部酷热天气周六已进入第5天,引起了严重的野火,迫使成千上万民众紧急疏散。法国38个省已经发出酷暑“橙色”预警,西部热浪周一将达到高峰,最高气温预计会超过40摄氏度。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为何要与沙特王储碰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结束首次中东之行,重申美国的影响力,然而他与沙特王储萨勒曼(MBS)“碰拳”的画面引发的争议很难消弭。记者卡舒吉被谋杀,萨勒曼王储被指罪责难逃。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举行峰会讨论能源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结束上任以来首次中东之行。拜登周六与6个海湾阿拉伯国家及埃及、约旦和伊拉克领导人举行峰会讨论能源安全问题。拜登向阿拉伯国家领导人表示,美国将继续积极参与中东事务,绝不让中俄伊填补"中东真空"。拜登首度会晤埃及总统,商讨粮食与能源安全;拜登并邀请阿联酋元首访美。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G20财长会议闭幕 俄乌战争分歧未能发表公报 IMF总裁警告:全球经济展望恐将恶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20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周六闭幕。各国财长在国际粮食安全等议题上据称取得"强烈共识",但由于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立场分歧,会议没有发表联合公报。IMF总裁警告:全球经济展望恐将恶化。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西藏那曲再有藏人私藏达赖喇嘛法相被捕 家人也被带走 (自由亚洲电台)
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的“西藏之声”电台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国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北部安多县藏人宗嘎上个月因私藏达赖喇嘛尊者法相被当局抓捕后,其妹妹玉珍近日也被带走。 据报道,宗嘎和玉珍两人与父母以放牧为生。宗嘎为已婚妇女,育有两个孩子,而玉珍为未婚少女。玉珍被抓后也同样被带到拉萨,然而目前外界无法了解这对姐妹的确切下落,以及玉珍被当局强制带走的原因。 西藏之声指出,中共当局为进一步打压西藏宗教文化,在当地任意拦截藏人、搜查私人物件,并且禁止民众分享和收藏与达赖喇嘛教义有关的信息。这一现象目前已成为常态,而热爱西藏语言及藏人身份的民众因此被捕或失踪的事件也不断发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广西人权律师覃永沛遭超期羁押 家属再向法院申请取保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7月16日发布的消息,广西人权律师覃永沛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自去年12月31日一审开庭,但至今仍未审结或宣判,属严重超期羁押。覃永沛的妻子邓晓云日前再次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覃永沛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据悉,覃永沛律师于2019年10月被抓。当时,南宁警方十数人闯入原百举鸣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将覃永沛控制并带走,办公室也被警方查封。覃永沛于同年12月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正式逮捕。 邓晓云于7月13日,向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对覃永沛进行取保候审,理由包括当局对覃永沛的立案侦查起诉,是对他多年来针对一些强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制防疫屡出新招 长春要求乘客戴N95口罩引发不满 (自由亚洲电台)
继北京昌平区居民披露当局要求民众在居家隔离期间必须佩戴“电子手环”,而遭遇公众投诉后,一则《关于乘坐长春市轨道交通须佩戴N95口罩的公告》再次引发中国民间舆论反弹。 这份由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7月16日发布的公告表示:根据长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即日起乘客乘坐轨道交通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安检前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同时接受车站测温检查,“红黄码”人员不得乘坐轨道交通。 就此有网民质疑,是“哪位领导的哪位家属N95口罩滞销了”? 也有网民表示,“不如带防毒面具吧”,“建议下次穿防护服出门”。 编辑:何平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总统下令:重新谈判中方49亿美元铁路贷款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7月16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已下令交通部,重新谈判其前任与中国就价值49亿美元铁路项目达成的贷款协议。 菲律宾交通部副部长查韦斯表示,在中国政府“未能对时任总统杜特尔特政府提出的资金请求采取行动”后,相关三个项目的官方发展援助贷款协议已被视为“撤销”。 据悉,中菲有关铁路项目的谈判始于 2018 年。杜特尔特执政期间,虽然一方面誓言捍卫国家主权,但另一方面又主张寻求强化与北京的关系,搁置长期在南海的领土争端,以换取数十亿美元的援助、贷款和投资承诺。 针对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的最新指令,路透社引述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美军再次执行南海自由航行任务 中国宣布海事机构进驻南沙岛礁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海军7月16日宣布,美军导弹驱逐舰“本福德号”(USS Benfold DDG 65)当天在南中国海斯普拉特利群岛(中国称:南沙群岛)附近执行自由航行任务。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行使自由航行权利,并且符合国际法规范。 这也是恰逢国际法庭裁定中国有关南海的全面主权声索无效6周年之际,美军一周内在南海区域的第二次自由航行行动。 美国海军本周三证实,里根号航空母打击群正在南中国海执行例行任务。这是该航母编队今年首次进入南中国海巡弋。美国印太司令部在一份新闻稿中强调,里根号航母打击群在南中国海期间将举行海上安全演练,相关行动是美军“在印太例行行动的一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美再對台軍售 涉零件坦克組裝技術 稱增強與盟友「互可操作性」 內地專家:須警惕內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15日宣布新一輪對台軍售,包括「陸軍車、兵及戰材零附件」等,估計總額為1.08億美元(約8.5億港元)。這是拜登政府上任一年半來第五度、也是今年第四度對台軍售。有內地學者指出,這看似在給台軍的老舊美式裝備提供一些後續維護服務,但要警惕的是美方說到的「互操作性」所涉及的具體內容,「這是一個很值得注意的動向」。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美艦一周兩入南海 中方今南海軍事訓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軍導彈驅逐艦「本福德號」(USS Benfold)昨天航行到南沙群島附近;這是該艦一周來第二度在南海執行「航行自由」任務。同日,中方宣布將從今日(17日)在南海水域舉行軍事訓練。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雙城論壇周二視像舉行 兩市將雲簽約擴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昨證實「2022上海-台北城市論壇」將於周二(19日)以視像會議方式舉行。論壇期間,兩市將以「雲簽約」方式簽署有關交流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深化兩市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國台辦昨亦表示,兩岸加強交流合作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台陸委會則表示,中共對台作為從來不是台灣「心之所向」。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西安爛尾樓業主包圍銀保監 促查銀行「違法放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爛尾樓業主集體停供按揭風暴愈演愈烈。截至昨日已增加到297個斷供樓盤,陝西西安更首度出現大規模陳情抗議事件。不過,官媒15日晚發文稱,多個涉及「停工風險」樓盤項目,有的已正常施工,有的則迎來復工消息,各方全力以赴「保交樓」。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治安「百日行動」抓逾7萬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今夏出現的包括「唐山打人事件」在內的多宗重大治安事件,內地公安機關早前展開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的「百日行動」。15日當局舉行該行動推進會,會上指目前警方已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7.2萬名。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前副財長朱光耀:經濟危機二戰後最嚴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財政部前副部長朱光耀昨(16日)在北京出席一個論壇時,稱世界正面臨二戰結束後最嚴重的系統性危機,中國應做好自己的事,保持經濟穩定健康向前發展。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俄駐華代辦:中俄今年貿額或達2000億美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俄羅斯駐中國大使館臨時代辦熱洛霍夫采夫(Ivan Zhelokhovtsev)表示,今年俄中貿易額或將達到2000億美元。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網民「出征」斥抄漢服 Dior百褶裙內地下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名牌Dior推出一款售29,000元人民幣的「中長百褶半身裙」,遭內地網民質疑是抄襲中國的馬面裙,網上更出現「出征」Dior的聲浪。目前Dior中國官網已找不到該產品,但英國官網仍有售。Dior方面未有回應。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易烊千璽特權門 國家話劇院:沒「因人設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早前易烊千璽(圖)等內地男星出現在國家話劇院編制崗位的錄取名單,引發網民質疑明星考生享有特殊待遇。國家話劇院昨再回應事件,表示不存在「因人設崗」,沒有「蘿蔔招聘」(量身定造招聘條件)問題。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路面熱到爆炸 鐵騎士甩出20米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多地近日受熱浪侵襲,湖南有路面熱到開裂「爆炸」,一名駕電單車男子被甩出20多米遠;汕頭更有橋面熱到變形。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给我们一本课本,我们给孩子一座美术馆”——台湾小学教科书的一场美学革命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台湾观察家亚然介绍一个有志把教科书设计得更吸引的台湾组织。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中国更多城市封锁清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周六7月16日单日录得450例冠状病毒阳性,其中大多数无症状,但比前一天的432例有所增加,更多城市已再次封锁清零。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因挺乌克兰 俄罗斯禁384名日本议员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莫斯科7月15日宣布禁止日本384名众议员入境俄罗斯。俄外交部称,这是对日本政府因俄乌冲突制裁俄罗斯下院议员而采取的报复措施。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中国援建菲律宾铁路项目被“撤销”,菲总统希望就项目融资贷款同中方重新谈判 (美国之音)
菲律宾一位官员星期六(7月16日)表示,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下令交通部就他的前任与中国达成的价值49亿美元铁路建设项目的贷款协议重新进行谈判。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结束中东行:不给中俄留真空 不让伊朗搞事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周六在沙特红海城市吉达结束他作为美国总统的首次中东之行。他承诺,“我们不会留下一个由中国和俄罗斯填补的真空",不会让“伊朗在这里设埋伏”。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安理会吁停止为海地帮派提供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理会周五一致通过了美国和墨西哥的提案,呼吁成员国禁止向在海地活动的帮派转让武器,但安理会没有像中国在本周所坚持的那样,决定对海地实施禁运。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伊朗审议法案拟禁止饲养宠物 波斯猫还能在祖国呆下去吗? (BBC中文网)
伊朗是著名波斯猫的故乡,但议会正在审议的一项宠物法案如果得以通过,饲养波斯猫将属违法。伊朗限制饲养宠物究竟因为什么?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拜登刚离开--加沙以色列又开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军队周六7月16日说,在加沙向以色列发射了四枚火箭弹后,以军打击了哈马斯在加沙的阵地,巴勒斯坦消息人士说,这些打击损坏了房屋,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宁夏磐石教会传道耿则军被控“非法聚集案”开庭 (自由亚洲电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惠农区磐石教会传道耿则军被控涉嫌“非法组织聚集罪”一案,近日在石嘴山市惠农区法院开庭。 据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发布的消息,周三的庭审以视频形式举行,耿则军则在看守所受审。庭审持续了近7个小时,耿则军传道坚持不认罪,律师就此作出无罪辩护。法院建议量刑11个月,但没有在当天作出宣判。 据介绍,宁夏磐石家庭教会去年12月5日在惠农区水厂一处比较偏僻的平房聚会时,被当地国保、派出所民警及宗教局人员冲击。在场信徒除老年人登记后被送回住处外,其他人一律被当局带走问话。 2021年12月6日,教会传道耿则军被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处行政拘留1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违法防疫:广州百余户业主再爆隔离期间 住处遭破门 (自由亚洲电台)
继网易等多家中国门户网站爆出广州邦华·星际小区100多户业主在酒店隔离期间,家门锁被社区拆掉并强行破门入户的消息后,当地社区物业人员作出回应。 《浙江日报》下属的“天目新闻”本周五致电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证实,事情发生在7月10日,因为收到“有人躲在家中”的消息,当地疾控中心、街道、居委会和派出所等4个部门共同决定,将确诊病人的上下三层,即6至12层楼的屋门强制破锁。物业人员说,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消杀,也是为了防止有人躲在家里不出来。 但部分业主表示,业主们此前并没有收到通知或征求意见,因此所谓户主“拒绝消毒处理”这一根据中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强制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台办证实“双城论坛”下周举行 台湾陆委会:交流并非附和对岸主张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本7月16日证实,“2022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下周二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朱凤莲表示,该论坛是两城市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岸加强交流合作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就此,台湾陆委会在当天通过书面形式向中央社作出回应。陆委会表示,中共对台作为从来不是台湾“心之所向”。两岸交流的目的应在反映台湾主流民意与社会期待,而不是附和对岸的主张。 陆委会强调,台湾民众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反对北京当局“一中原则”、矮化台湾,及不断对台军事恫吓打压;“四个坚持”才是台湾社会的共同认知。唯有中共放弃胁迫行径、放弃设定错误的政治前提,尊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山西金灯台家庭教会被捕神职人员遭虐待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发布的消息,山西临汾市金灯台教会人员近日联合发布代祷信,谴责当局大规模逼迫并肆意虐待被抓捕的神职人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代祷信披露,临汾警方在去年8 月 7 日的一次突袭行动中,抓捕了金灯堂教会牧师王晓光等9位教会领袖和同工。截至目前,王晓光牧师夫妇等7 位教牧领袖仍被当局以“诈骗罪”关押。而王晓光牧师的妻子、现年67岁的杨荣丽因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目前在狱中遭受饥饿、缺乏治疗及药物等虐待,当局并阻止家属会见。 据介绍,金灯台家庭教会自2004 年起,受到当局以断水停电等方式干扰;2009 年 9 月 13 日,数百名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李家超再强推“爱国” 教育团体“香港通识教师联会”宣布解散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7月16日出席“2022年香港爱国主义教育高峰论坛”,再次推出所谓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民身份认同”。与此同时,香港教育团体“通识教育教师联会” 在当天召开全体会议,宣布解散。 被外界视为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的主要负责官员李家超,本周六在当地“爱国教育支援中心”揭幕仪式上表示,“政府将全力推展爱国主义教育,完善国民教育体制,纠正青年错误的价值观”。他并抨击“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勾结外部势力,误导了青年对国家的观念,将国民教育污名化。 同一天,“香港通识教育教师联会”举行会员大会,议决解散及商讨后续安排。此举凸显在北京当局强推港区国安法后,香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美中竞逐太平洋岛国 基里巴斯与汤加为新据点 (美国之音)
7月14日《太平洋岛国论坛》闭幕当天,中国举办了一场《中国-太平洋岛国政党对话会》。专家认为,中国在太平洋的经济扩张已导致岛国的债务与贪污等问题,美国在汤加和基里巴斯新设大使馆正是时候。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险招:莫斯科从乌克兰核电站发射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核能运营公司指责莫斯科在乌南的扎波罗热(Zaporijjia)核电站部署导弹系统,并在7月15-16夜间从那里向尼科波尔(Nikopol) 和第聂伯罗(Dnipro)地区发射导弹。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北溪1号:一条牵动着世界能源格局和地缘政治的“神经” (BBC中文网)
从俄罗斯经波罗的海底通向德国的“北溪1号”输气管道如何影响着世界能源格局和地缘政治?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太平洋岛国呼吁团结面对“中国野心” (BBC中文网)
地区统一和团结仍然是太平洋岛国的优先事项,但它们也要决定哪些外部力量可以在他们地区的未来中享有利益,以及以什么样的条件享有利益。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台北上海同步宣布「双城论坛」19日举行将签三项MOU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北市政府今(16)天与上海市政府同步宣布,2022年台北上海「双城论坛」确定在7月19日采视讯方式进行。这是台北市长柯文哲任内最后一场双城论坛,之前曾遭到多位台北市议员以预算案杯葛抵制,因此究竟是否举办,台北市和上海市政府可以说保密到家。 ... ...

 vsA免费翻墙网

 vsA免费翻墙网

河南储户维权、断供潮、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