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我的父亲举报了我”

时间:2022-06-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我的父亲举报了我” (德国之声)
在俄罗斯国内, 反对侵乌战争者被举报给警方的情况日益普遍。德国之声采访了多名被亲朋好友、同事和邻居举报的俄罗斯人。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焦点》周刊:习普黑暗世界里没有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就俄国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月15日的电话会谈,德国媒体越来越多地认为,这是中国政策改变的信号。对中国的批评因此日益尖锐。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法国立法选举结果的五个重要看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连任两个月后,法国总统阵营周日晚上在第二轮立法选举中受重创,在国民议会中被剥夺了绝对多数,并面临极右派的强力突破。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面临无法治理的法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6月19日立法大选的不完全结果显示,总统马克龙的中间联盟遭遇重挫,面对梅郎雄领导的左翼联盟只得到一个相对多数,且是1958年第五共和国创建以来的最小多数,数位马克龙的干将落败,而玛琳娜.勒庞领导的极右翼国民联盟实现历史性突破。没有绝对多数,马克龙和他的政府将被迫为在国会通过每一个改革法案而进行艰苦的谈判。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4万字长文批美 声称"被无底线打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周日发布4万字长文,批判美国对中国认知的"谬误和事实真相"。文章声称,美国在"运用内外全部资源对华进行无底线遏制打压",并指已有1000多家中企被美制裁。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乌军在北顿涅茨克附近击退俄军进攻 北约:乌克兰战争将可能持续“数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军队周日表示,乌军在东部的北顿涅茨克附近击退了俄罗斯的攻击;而北约周日称,乌克兰战争将可能持续“数年”。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美国财长耶伦: 美国经济衰退并非“不可避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财长耶伦周日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并非“不可避免”,美联储数日前再次宣布升息引发外界对经济萎缩的担忧。耶伦并表示,特朗普时代部分对华关税"已失去战略目的",总统拜登将重新审查部分关税,旨在降低通膨。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欧盟:以色列天然气为战略选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克里姆林宫决定打击乌克兰后,布鲁塞尔制裁莫斯科,欧盟国家全力减少对俄罗斯能源依赖的大背景下,与天然气资源丰富的以色列加强战略关系,成为了寻求能源供应新渠道的欧洲的一大重要举措。这是本台法广RFI法语«原材料»专栏(Chronique des Matières Premières)在本周节目中的报道内容之一。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河南村镇银行黑幕重重:塞浦路斯人控股? (自由亚洲电台)
河南村镇银行案引发舆论高度关注,涉案河南新财富集团被省许昌市公安局立案调查,但集团实控人据报国籍已迁往塞浦路斯。 据第一财经网报道,新财富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吕奕,其国籍已迁往塞浦路斯,他通过旗下遍布全国的上百家公司,先后参股、控股中国国内多家城商行、农商行及村镇银行。 报道称,新财富集团通过成立多家影子公司的方式,既会通过某一家影子公司同时参股多家金融机构,也会在同一家金融机构中,同时安插多家影子公司,最终形成股权的集中,从而达到控股或者大比例持股的目的,这也让其中某些村镇银行的实际控制权到底由谁控制,充满了悬疑。 今年4月18日以来,新财富集团控股的禹州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日本9政党党首辩论引进核潜艇 (自由亚洲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朝野9个政党的党首星期天分别就日本引进核潜艇一事表态。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对拥有核动力潜艇表态谨慎,模棱两可。立宪民主党、公明党、共产党、令和新选组和社民党表示反对。另一方面,日本维新会、NHK党和国民民主党则支持引进核潜艇。 日本9个朝野政党党首19日参加了富士电视台节目的讨论会,并做出上述表态。作为自民党总裁的岸田文雄表态模棱两可,一方面强调强化防卫力的必要性,一方面表示“突然提到核潜艇令人感到困惑”。他列举了《原子能基本法》规定的原子能和平利用及运用成本较高,作为难以拥有核潜艇的理由。岸田补充说:“切实做好了应对对方核潜艇的准备。为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船再驶入钓鱼岛争议海域 (自由亚洲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周日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19日称,2艘中国海警船18日下午3点50分左右驶入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周边日本领海,于19日11点25分左右驶离该日本领海,进入外侧的毗连区。 消息称,中国公务船驶入尖阁周边领海为今年第11天。包括毗连区在内,连续65天在尖阁周边海域发现中国公务船。 消息指出,2艘中国船18日似乎跟随着1艘日本渔船驶入领海,在远处绕行监视,并随渔船的动向而驶离领海。日方的巡逻船发出警告,要求中国船离开领海。 (责编:安克)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进一步管控官员家属经商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周日消息,中国执政的共产党发布规定,进一步限制高级政府官员家属的商业活动,这是反腐的最新举措。 消息引述该规定称,厅局级以上官员必须报告其配偶和子女的经营活动,对不这样做或试图规避规则的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官员的配偶和子女必须退出其业务活动,否则官员本人将不得不卸任或“接受工作调整”,并面临其他形式的惩罚。 消息引述中国官方新华社称,此类业务活动包括投资企业、在民营企业或外资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从事有偿社会中介和法律服务等。 消息指出,中共干部的大家庭已成为习近平主席反腐斗争的关键战场,自 2012 年底上台以来,已有数千名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10月起将禁售调味电子烟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烟草专卖局将于今年10月1日起,禁止电子烟产品特征风味呈现除烟草外的其他风味,以避免诱导未成年人。 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自《电子烟》中国国家标准四月出台,中国各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有序核发了一批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已有一批符合《电子烟》国家标准的电子烟产品陆续通过了技术审评。 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今天表示,10月1日起将依规定,禁止电子烟产品呈现除烟草以外的其他风味,以避免诱导未成年人。因此,诸如水果等市面常见风味的电子烟,届时将无法在中国境内贩售。 同时,各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也将加强市场监管,包括督促电子烟零售商落实身分证件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美国财长:特朗普对华某些关税“没战略目的”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日表示,前总统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征收的一些关税“没有战略目的”,并称拜登总统正在考虑取消这些关税,以降低通货膨胀。 耶伦周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做出上述表述。她补充说:“我们都认识到,中国采取了一系列不公平的贸易做法,解决这些问题很重要,但我们继承的关税,其中有些并没有战略目的,却增加了消费者的成本。” 耶伦没有列出任何具体的关税,也拒绝透露拜登政府何时会做出决定。 拜登日前曾表示,他正在考虑取消其前任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对价值数千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的部分关税。 (责编:安克)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撤華關稅否 拜登:正考慮 料下月與習近平通電話 華專家:美通脹下被迫調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六(18日)證實,即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並指正在考慮是否撤銷前總統特朗普對中國加徵的懲罰關稅。有消息人士指,對話最快在下月舉行,但兩人面對面會談可能在年底中共二十大後才成事。內地專家說,拜登政府是在美國通脹壓力下,被迫調整對華關稅措施。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台美貿易倡議 月尾華府首開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在本月1日啟動,後續發展備受矚目。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說,倡議首場會議將於27日當周在華府舉行,台灣的目標是與美國簽署貿易協定。美方由誰與會尚未定案,但他稱最重要的是「已啟動的倡議不是掛在牆上就好,而是要做出來」。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領導幹部家屬從商 中辦出台管理規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辦公廳近日印發《領導幹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管理規定》(簡稱《規定》),就領導幹部配偶、子女及子女配偶經商辦企的適用對象和情形、工作措施、紀律要求等作出明確規定,領導幹部職務層次愈高,對家屬從商的管理要求愈嚴。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批地方記者暗訪唐山 鄂學者捱轟刪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成為全國焦點後,唐山警方近日傳出對進入現場採訪的媒體記者採取無端扣留、暴力執法等粗暴行為,進一步引發外界批評。湖北民族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教授柳倩月被指為當局站台,批評地方台記者在敏感區域搞暗訪被扣查,「不反思一下自己也存在問題嗎?」柳的言論引發網民強烈批評,昨日,柳的帖子已刪除,無法顯示。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華南暴雨 珠江流域今料大洪水 廣西柳州山洪5死 福建縣城水位破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南方水災未緩,中央氣象台昨(19日)發布暴雨黃色預警,江浙、廣西、廣東部分地區暴雨持續;國家水利部亦發預報,警告今日西江可能再次發生「編號洪水」,珠江流域可能發生「流域性大洪水」。暴雨成災下,廣西湘江全州段水位已超出警戒線兩米以上、柳州市山洪暴發致5死;福建南平市松溪縣亦發生有紀錄以來最大洪水,城鎮多處被淹,居民須緊急轉移。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模擬去年雨災 鄭州5000人應急演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省鄭州市前日舉行應對特大暴雨災害應急演練。演練由應急管理部、河南省政府共同舉辦,以去年7月20日鄭州水災為參考,模擬鄭州市發生特大暴雨洪水時,包括地鐵應急管控及險情處理等共11個科目的應急處理,約5000人參與。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韶關山洪暴發 消防車險冲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昨(19日)流傳影片,當中一輛消防車在救災期間遇洪水,消防車失去動力險被冲走(圖)。影片顯示,車內當時有多名消防人員。據韶關消防部門昨日通報,當地蓮塘路消防救援站在曲江區十六冶三村將被洪水圍困的民眾轉移到村委會後,突遇山洪暴發,水位快速上漲,消防車失去動力,司機利用水勢將車輛擺正,停靠至主街道區域;車輛安全,無人員受傷。韶關政府昨發布消息,受強降雨影響,當地市區多處出現水浸,暴雨紅色預警地區停課。曲江區馬壩鎮街道店舖被淹,部分地方水深達一米多。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張文宏領銜研究:非高危Omicron患者重症率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張文宏教授和馬昕教授領銜的大樣本數據研究,前天(18日)在《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報》(英文)發表。研究首次揭示非高危組Omicron患者重症率為零。研究者稱,該研究的重症率僅能代表相對健康或一般情况較好的Omicron感染者,這部分人群的總體重症率較低。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全國人代:健康碼應收歸國家管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近日有儲戶欲維權,但健康碼「被紅碼」而寸步難行,事件引發關注。全國人大代表、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感染病中心首席專家蔡衛平說,目前各地健康碼不統一、不互認,信息也不聯通,已經出現了一些健康碼被濫用的現象;從長遠來看,健康碼應該收歸國家統一管理,而從短期來看,最重要的是弱化健康碼的管理職能。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辦雜誌為受騙港商討公道 難逃封殺 薛寶仁:再出刊物抨內地貪腐 恐觸國安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港商維權團體「港商申訴機制大聯盟」召集人薛寶仁,在回歸後不斷組織墮入投資陷阱的港商北上維權,其後更籌集資金創辦《投資與陷阱》雜誌,令港商的權益更受內地官方重視,解決了部分港商訴求。雜誌在刊發多期後因受內地打壓停辦,面對目前的香港言論空間,他認為,如果雜誌繼續出版,任意一頁的內容,可能都擔心觸犯《國安法》。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遭重挫 左翼联盟空前突破 极右翼有斩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阵营遭遇挫折,他的前进党及中间党派联盟没有在周日的立法选举中取得绝对多数,虽然在未来的国民议会中为第一大党,但这一“胜利”被视为失败。而梅郎雄领导的法国左翼联盟挑战成功,极右翼玛琳娜.勒庞领导的国民联盟也颇有斩获。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国会失去绝对多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第二轮立法大选6月19日结束,根据周日晚间20时公布的出口民调,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前进党及中间联盟在新一届国民议会只拥有相对多数,而且是比较微弱的相对多数。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2022年立法选举:第二轮投票日17点的投票率为38.11%,比第一轮有所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日2022年6月19日,法国人再次被召集参加第二轮立法选举的投票。谁将成为5年内当选的577名议员?总统联盟Ensemble!希望赢得新的绝对多数--它需要577名议员中的289名--但根据民意调查,这远未获得,因为在Nupes的旗帜下联合起来的左派预期会有突破。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美国拒绝接受北京对台湾海峡的领海主张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政府决定拒绝中国大陆有关台湾海峡不是国际水域(International waters)的论述。 据彭博社星期天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听取了关于此事的汇报,白宫国家安全团队正在研究中国大陆的这一主张,了解这一主张背后的具体含义。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称,美国政府越来越担心,中国大陆的这种主张可能是北京有意要模糊化台湾海域的法律解释,以强化对台海的主权。 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向北京方面传达了美方立场,但目前也还不清楚中国大陆是否会采取措施来强化其立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日前表示,台湾海峡是国际水道(International waterway),意味着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政府班底亮相4人被美制裁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务院今天任命香港特区新政府主要官员,其中4名高官已被美国制裁。 据法新社星期天报道,香港2019年发生大规模反送中运动遭到当局镇压,美国随后对11名香港和北京官员祭出制裁。 这11人中有7人是香港政府成员,其中4人将留在新政府,包括新特首李家超本人、保安局长邓炳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长曾国卫,以及将出任政务司长的现任特首办公室主任陈国基。 李家超今天率领新政府班底亮相时表示,美方制裁是企图“霸凌”中国,恫吓香港官员,这使港府更加下定决心继续履行维护国安之责。 据悉,新政府将于7月1日就职,当天将是香港主权移交中国25周年纪念日。 (责编:安克)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华南豪雨成灾 中国发布年内首次红色预警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南方近日豪雨成灾,中国政府星期天发布2022年首次红色山洪灾害预警。 根据水利部官方微博发布,预计今晚8时至20日晚间8时,浙江西部、江西东北部等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中,江西东北部局部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 另据央视新闻报导,珠江流域西江、北江干流以及柳江等主要支流全面复涨,西江即将出现今年第4次编号洪水,北江将出现今年第2次编号洪水。 中国气象部门预计,随着雨带北移,西南地区及长江中下游部分地区,贵州、江西、浙江等地可能造成暴雨洪涝灾害。 (责编:安克)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健康码遭地方滥用 人大代表吁收归中央管理 (自由亚洲电台)
河南省村镇银行多名维权存款人的健康码被非法标“红码”而禁足,引发舆论哗然。全国人大代表蔡卫平认为应取消各地健康码,收归中央统一管理。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今年4月18日,河南村镇银行存款人齐聚河南省会郑州维权。但存款人发现,他们的核酸检测明明是阴性,但健康码却转红以致被禁足出不了门,引发舆论哗然与各方抨击。 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感染病中心首席专家蔡卫平表示,目前各地健康码管理混乱,已经出现了被滥用的现象。 蔡卫平指出,当前需要明确在防疫之外,任何地方都不可以用健康码来作为人们能否做某件事情的标准,应把健康码纳入中央统一管理,取消各地健康码。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柯文哲提议兴建金厦大桥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提议兴建连接金门和厦门的大桥。 综合台湾媒体星期天报道,柯文哲18日抵达金门,为民众党的金门服务处揭牌,并且与立法委员陈玉珍和金门县长杨镇浯碰面。 柯文哲当时说,自己的目标是要让民众党成为全台第一大党,并说厦门与金门近在咫尺,自己主张兴建金厦大桥,“做一条桥,金门的问题就解决一半。”有了这座大桥之后,金门人要去海外也可以直接从厦门机场出去,就不用前往台湾本岛搭飞机。 他认为,金门是解决两岸纷争的很好示范地点,并说两岸关系这么紧张,就要有一个缓冲带。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曾铭宗今早在记者会上回应时说,要不要兴建涉及到国防、经济、及两岸问题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哥伦比亚总统选举 前游击队员和独立商人对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哥伦比亚总统大选今天6月19日举行第二轮投票,进入决赛的两位候选人都以各自的方式承诺,要为这个危机中的国家带来彻底的改变。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班子头二把手均为武官 评论指「武进文退」已有妥协但料仍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候任特首李家超的问责团队已获北京的中央政府任命,当中作为第二把手的政务司长由纪律部队出身的现届特首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出任,意味下届港府的两位领头人均为「武官」,而21人新班子中,曾被批评的公务员和政务官,则仍占新班子的三分一,政治学者蔡子强表示,这是北京对「武进文退」的一种妥协,亦反映公务员体系仍是香港的最大人才库;而更多「非传统精英」进入港府领导层,亦反映了新政府讲求的是忠诚和强硬施政,侧重国家安全。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德国经济部长推出“省气”一揽子计划 (德国之声)
俄罗斯一再减少向德国输送天然气的供应量,德国经济部长警告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今冬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天然气短缺危机。经济部正在推出的应对核心措施包括国家投入数十亿欧元的资金加快天然气储备、使用火力发电替代天然气发电以及鼓励工业界减少天然气消耗。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共在港“白手套”李家超及港府主要官员获正式任命 (美国之音)
北京星期天(6月19日)任命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及其政府主要官员,共计26人,其中包括4位因在2020年6月底协助中共在港强推“港版国安法”而遭美国制裁的高级官员。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美国:苹果员工首次成立工会 (德国之声)
此前,恐吓行为阻碍了该科技公司工会的成立。如今,美国马里兰州一家苹果商店的工人终于取得了胜利。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南部强烈暴风雨 已知5人遇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强烈暴风雨袭击中国南部,已知广西有5人遇难。中国水利部和气象局6月19日联合发布今年首个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喀麦隆:经济部高官惨遭酷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位于非洲中西部,濒临大西洋几内亚湾的喀麦隆,该国一名被认为属于富豪级的公务员、经济部主管投资项目负责高官于本周二至周三夜间在其家中遭受闯入的蒙面武装人员死去活来的严厉酷刑。经送医抢救后现已暂时脱离危险。本台法广RFI法文报道说,案情扑簌迷离,行凶者施暴数小时之久,离去时没有掠夺财物。有分析认为,这可能反应了喀麦隆高层政治斗争的残酷。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对胜利没有任何怀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南部前线返回基辅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周日6月19日表示,他对胜利毫不怀疑。他说,乌克兰部队的精神状态良好,对战胜俄罗斯人充满信心。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非战争军事行动”针对台湾吗?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如果北京要对台动武,不会把它视为一场低强度冲突来进行规划,而是要面对一场可能美、日都会涉入的全面性战争。因此,《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的实施并非针对台湾。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北约秘书长: 乌克兰战争或将持续"数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 Jens Stoltenberg)6月19日在德国《图片报》发表的一篇采访中警告说,乌克兰的战争可能持续"数年",他敦促西方国家向基辅提供持久的支持。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的政治宣传偶像:乌克兰“红旗奶奶”背后的故事 (BBC中文网)
俄乌战争中,一名挥舞着红色苏联国旗的乌克兰老妇成为克里姆林宫令人意外的宣传偶像。BBC记者追踪找到了她,探寻这一事件背后的真相。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蓝色是最多人喜欢的颜色 (BBC中文网)
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就开始选择最喜欢的颜色。奇怪的是,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偏好经常发生变化,而且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因素。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上海石化化工部发生爆炸火灾 一死一伤 (德国之声)
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周六凌晨发生爆炸火灾。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地区生态环境监测部门表示未发现空气和水体污染现象。目前这一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新港府获中央任命 李家超对制裁“嗤之以鼻” (德国之声)
本周日,中国国务院正式任命了香港特别行政区下一届政府的主要官员。其中包括四名受美国制裁的高级官员。即将出任特首的李家超表示对制裁“嗤之以鼻”。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船只连续11天进入钓鱼岛周边日本认为是“领海”的海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19日称,18日驶入钓鱼岛周边日本声称为“领海”海域的2艘中国海警船于日本时间19日11点25分左右驶离该海域,进入外侧的毗连区。中国公务船驶入钓鱼岛周边日本认为是“领海”的海域为今年第11天,包括毗连区在内,中国海警船等已经连续65天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航行。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618”购物节再创交易新高 能否撑托经济复苏的重任? (BBC中文网)
本届“618”购物节有两个背景值得关注:一是,疫情带来封城措施使物流链条大受扰动,短时间内爆发的巨大快递量将加剧物流网络的压力;二是,中国经济因为二季度的封城而大受打击,其中又以消费受损最重,需要借助“618”提振消费市场。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班子头二把手均为武官 评论指「武进文退」已有妥协但料仍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任命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的问责团队,二把手政务司长由纪律部队出身的现届特首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出任,意味下届港府的两位领头人均为「武官」。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北约秘书长警告乌克兰战争可能会持续数年 (德国之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结束对南部的视察之后表示,乌克兰势必夺回被占领土。北约秘书长和英国首相均提醒,西方应该做好乌克兰战争长期化的准备。美国退役陆军中将对西方国家提供的装备“大杂烩”可能带来的后勤问题表达了担忧。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国组织声称对喀布尔锡克教寺庙遇袭事件负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锡克教寺庙遭遇袭击后的翌日,伊斯兰国武装周日声称制造了周六的武装袭击事件。此一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包括一名信徒和一名塔利班战士。伊斯兰国组织声称:本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报复对先知穆罕默德的侮辱性言论。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法国立法大选第二轮投票 马克龙押注多数议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周日(6月19日)举行第二轮立法选举投票,其结果将决定刚连任的总统马克龙在未来五年执政的回旋余地,他面临一个“极左+左派+生态”联盟的严峻挑战。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危机、战争、新冠疫情:旅游变更贵? (德国之声)
坏消息实在太多:新冠疫情尚未结束,一场战争又在欧洲爆发。此时,多少人渴望度假、旅游。然而,这也变得不那么容易实现:因为似乎一切都变贵了。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全球难民数量创历史最高记录” (德国之声)
联合国难民署估计,目前全球范围逃难、流亡的人数超过一亿,超过二战以来的任何时候,是十年前的两倍以上。该机构负责人指出,当前,同战争导致的粮食短缺现象作斗争是“当务之急”。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企据称正与卡塔尔谈判液化天然气交易 (德国之声)
多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中国国有能源巨头正与卡塔尔深入谈判,投资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北田东扩及签订长期购买能源合同。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欧元区通胀率升至8.1%历史新高 (德国之声)
欧盟统计署6月17日在卢森堡通报,第二次估算结果证实,欧元区通货膨胀率升至历史最高水平。同时一项研究显示, 大部分德企可以将近来明显增加的成本转嫁到客户、消费者身上。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河南疑以假红码打压储户维权 观察人士:中央甩锅问责难 (美国之音)
河南省多家村镇银行关闭取款服务长达2个月后,数百名外地储户陆续赶往河南省会郑州,但临柜取款或集结抗议前,却不约而同发现健康码无故转红,导致行动受困。储户称,河南当局疑似用假红码暗助资金爆雷银行,打压他们维权。此争议延烧多日,数度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中国网民关注。在民怨持续沸腾下,中国官媒近日也公开痛斥地方官员滥权,并呼吁究责。对此,观察人士分析,“假红码”争议已经损及北京形象,但中央明显甩锅,急于将责任归咎基层,而这桩规模颇大的银行挤兑丑闻也恐引发地方金融信心的崩盘,受害储户不仅问责难,更可能面临存款血本无归的风险。 ... ...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下届香港政府主要官员任命名单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天任命了下届香港政府的主要官员,共计26名官员,其中女性6人。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美国跨党派法案或将审查对华投资 “脱钩”忧虑再起 (BBC中文网)
有研究机构称,可能有多达43%的美国对华投资将遭到审查。如此高的投资壁垒,使中美“脱钩”的忧虑再起。

 QEu免费翻墙网

 QEu免费翻墙网

法国农民开始种非洲热带水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兰西在进入2022年夏至日前三天,已经热浪袭人。法国西南部在2022年06月18日星期六甚至记录到摄氏43度的高温。在许多国家,气候变化已经毋庸置疑。在法国西南部的部分农业生产者现已调整作物,开始种植以往依赖进口的热带非洲水果。这是本台法广RFI法语«非洲经济»专栏(Chronique Afrique Economie)在本周节目中的话题之一。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