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上海:武警进城

时间:2022-04-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上海疫情失控外地武警进城 防控手段已把专家“逼疯” (自由亚洲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新冠疫情奥密克戎全面爆发,当地基层官员、学者及民众对防疫措施怨声载道。上周及本周日,各地武警和医护人员约十万人抵达上海,除协助对抗疫情,还要防控社会事件。有上海疾控专家感叹防控措施已把人逼疯。   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在上海肆虐。据官方最新公布,本周日(3日)一万三千多例感染者,其中上海新增9006例(本土及无症状感染者)。当天,中国解放军和16个省市约十万人马从公路、铁路及机场抵达上海,展开援助。一位居住在机场附近的居民冯女士周一告诉本台,外地武警已经到达上海,并投入戒备。昨晚,不断有大型飞机起降的轰鸣声:   “武警3月28、29日就来了,大量武警。 ... (2022-04-04)6bI免费翻墙网
 
傅政华案黑幕重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纪委3月31日通报的中共高官傅政华犯罪情形几近黑道运作。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拜登直指普京是战犯 马克龙普京通话受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基辅郊区布查大屠杀一幕让世界震惊,美国总统拜登直指俄罗斯总统普京是“战犯”,要送上国际法庭审判,而波兰总理更直指法国总统马克龙怎么还在与普京通话。他说:“怎么可能与希特勒谈判!”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西方观察人士看上海抗疫:“人们成了灾难性政治实验的一部分” (美国之音)
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在上海爆发。尽管奥密克戎的严重性远不及过去的德尔塔等变种,但上海依然采取了严格的“清零”措施,封锁城市,禁止居民外出,引来民生哀怨。在一些美国观察人士看来,上海的抗疫行动不仅是为了压制病毒,更是被中国当局加上了一层政治运动的色彩。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人物视频:从成都女权作家到台湾媳妇 上官乱 (自由亚洲电台)
3月周末,反战游行在世界各城市如火如荼串连,台北也不例外,民众群起走上街头声援乌克兰,来自成都的上官乱拿着手写标语“Stand with Ukraine”,这是她生平第一次参加游行,自由的灵魂没有隔阂,也没有国界。 在游行队伍中,她既是声援者,也是观察者,一位身穿越南奥黛的大妈抓着她的目光,攀谈后,她打从心底佩服在脸书写下:“原来她是越南人,台湾新住民人权协会的会长,在越战中逃来台湾的难民,如今专为我这样的台湾新住民争取权益。” 今年3月,上官乱定居台湾刚满一年,这位朋友圈口中的“成都才女”嫁作台湾媳妇,创作的笔从未停顿,“其实成都的写作圈95%是男人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可怜大上海 北京一刀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告急! 当局宣布,派15个省市数万名医护人员救援上海。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波兰总理谴责马克龙对普京的态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总理周一谴责法国总统马克龙对普京的态度,称没有人“曾与希特勒进行过谈判”。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纽时:尽管俄方否认屠杀,卫星图像显示尸体已在布查街头停留逾3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4月4日报导指,经该报对卫星图像的分析反驳了俄罗斯的说法,即在基辅郊区的布查发生的杀害平民事件是在俄罗斯士兵离开该城镇之后发生的。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举全国之力“决战上海”,清零背后有何难言之隐? (美国之音)
继欧美全面放开疫情管控,新加坡、新西兰、韩国等国家纷纷选择与病毒共存模式之际,中国却反其道而行之,进一步加强动态清零的严防死守政策,上海封城是最新一例。封城清零造成的民生艰难和各级政府只唯上、不唯民的体制弊端在最新一轮的东北、深圳、上海封城过程中暴露无遗,引发民怨。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完成全市核酸检测继续封控 中国批准2款mRNA疫苗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康希诺生物、石药集团及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等3家公司近2天先后宣布,正在研制的新冠疫苗获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2款为中国至今仍未接种的mRNA疫苗。上海完成全市核酸检测 继续封控足不出户。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白宫:美国及其盟国将在本周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周一宣布,美国及其盟国将在本周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经济制裁;美国周一批准向保加利亚出售八架F-16战斗机,以加强北约成员国的安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格林菲尔德周一表示,美国将要求联合国大会将俄罗斯踢出人权理事会。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大翻译运动"遭中国批斗 为何从未停止?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二月底以来,在推特上出现的“大翻译运动”将中国官媒和社媒上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言论翻译成英文等外文,并披露在全世界面前。这一行动迅速遭到中国官媒抨击,“大翻译运动”官方推特账号甚至被短暂屏蔽,但这场“运动”不但没有停止,还仍在继续扩展其影响力。这其中的原因何在? 另一种“大翻译运动” 乌克兰人在中文社媒披露俄乌战真相 反击洗脑仇外 中国海外发起"大翻译运动" 告诉世界中国人怎么看战争: 网上兴起“大翻译运动” “大翻译运动”的官方推特号在被屏蔽一天后,4月3日美东时间上午恢复了更新。 这个推特号很快置顶了一篇《大翻译运动官方重振声明》,声明的语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议长指责俄罗斯犯下"战争罪" 欧盟27国紧急讨论对俄新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议长梅佐拉周一指责俄罗斯在乌克兰犯下"战争罪",他呼吁欧盟27国对俄罗斯能源进口实施“具有约束力的禁运”措施;而欧盟27国领导人正在“紧急”讨论对莫斯科实施新制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一前往首都基辅郊区城镇布查视察,指责俄军屠杀的"种族灭绝战争罪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有必要进行独立调查"。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封城措施空前 外国专家怎么看?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新冠本土疫情持续扩散,而上海作为疫情最严重地区之一,已进入全面封城状态。官方坚持的所谓“动态清零”政策,不仅严重冲击经济,更令民众生活陷入困境。对于上海的空前封城举措,外国防疫专家们怎么看呢? 上海疫情:一家出现感染的老年护理医院和挣扎中的医疗系统 上海市民公开信呼吁停止清零政策 上海封城怪相:"飞机票白菜价" 120不救命 上海将"封城"改称"全局静态管理" 居民网上实名求助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4日通报,上海在前一天,新增425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858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总共约有七万例感染者,超过九成为无症状感染者。但官方依然坚持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遭拘捕 黄雪琴、王建兵被起诉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各地疫情升级之际,多名遭当局羁押的维权人士也有了下落。近日,"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被以涉嫌"重婚"、"寻衅滋事"等罪名正式逮捕,而遭当局以"煽动颠覆"罪名羁押的独立记者黄雪琴和公益人士王建兵也被正式移送广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维权人士何方美被辉县公安局以涉嫌重婚罪、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 “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遭强迫失踪一年半 或被起诉 黄雪琴和王建兵“煽颠”案已移送检察院起诉 中国民间维权团体“疫苗宝宝之家”的发起人何方美,在2020年10月对辉县政府泼漆抗议后遭到软禁,不久后她的孩子和丈夫也被维稳人员带走,从此与外界失去联系。据维权网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下令驱逐俄罗斯大使 法德大规模驱逐俄国外交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军在乌克兰基辅郊区布查屠杀平民罪行暴露后,法德两国周一宣布大规模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立陶宛宣布驱逐俄罗斯大使。西方同时宣布调查俄军在基辅周边地区犯下的“战争罪”。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走访布查:这里的暴行彰显了俄军的本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4月4日走访了日前得到乌军解放,被发现城镇内出现居民横尸街头和乱葬岗等战争罪行的基辅郊外的布查。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軍隊進駐 上海2600萬人全民強檢 民眾悉心扮裝 網民:︁維持「都市人」體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市昨全市2600萬人核酸檢測,是內地最大規模一次。解放軍及全國多省派出逾萬人進駐上海支援,上海部署5萬公安全員上崗,將對違反防疫規定、故意擾亂防疫秩序人員予以處罰。不過檢測期間有市民投訴經常有人打尖插隊,更有人除罩吸煙。亦有市民扮成超人或穿古裝、婚紗前往檢測,網民提醒雖然穿著無違反規定,但請檢測後好好消毒。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逼骨肉分離惹議 上海:陽性家長可陪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要求核酸檢測陽性的嬰幼兒與父母分開隔離,引發多名家長在網上抗議,上海市衛健委昨發工作提示,指如果家長同屬病人,可以同住在兒童區域陪護照顧,一起接受觀察治療,否則不能陪護。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邢台南和無疫情照「封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區未發現本土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卻「封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區的管控近日引起輿論嘩然。網民指摘當局濫權懶政,是「一刀切」過度防疫。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北京等3地爆疫 當局指韓國網購服裝傳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除了吉林上海兩地是爆疫外,北京、江蘇、遼寧等地也出現確診個案。昨日,北京朝陽區新增5宗新冠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均為專營韓國服裝的望京SOHO小金閣閣服裝店店員和同住者。當局稱,北京、江蘇、遼寧三地的疫情,均與網購來自韓國的服裝有關。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犯錯致爆疫 醫生不堪受辱自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雞東縣2月曾爆疫,自媒體「陸火Media」稱,事件源於雞東縣人民醫院腦外科主任時軍收治患者時,卻用其母親的核酸證明辦理住院手續,事後證實患者核酸呈陽性,導致疫情傳播。事件披露後,時軍被當地警方扣查審訊。前天,公眾號「喀秋莎來信」及多名當地知情者證實,時軍自殺身亡。此前,湖北爆發疫情後,時軍曾於2020年初作為醫療隊員前往湖北孝感支援。有知情人士指,時軍自殺是因不堪在受審時受辱,目前,當地警方暫未回應這一事件。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康復一個月無味覺 學者:會自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引述多名Omicron患者稱,感染後症狀表現為低燒、咳嗽、喉嚨痛和全身乏力等,多數患者無任何後遺症。但有患者在社交平台表示,康復一個月後仍未恢復味覺。北京佑安醫院感染科主任李侗曾稱,後遺症和嚴重程度相關,症狀愈重後遺症發生率愈高,而Omicron病毒性弱,症狀輕,患者留下後遺症的概率較低,但不排除重症患者出現味覺、嗅覺失靈情况,會隨時間逐漸緩解。港大生物醫學學院教授金冬雁亦表示,這種情况十分罕見,沒有對症治療的方法,一般兩個月後會完全恢復。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如果習近平不連任/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雖然香港新特首候選人還未出爐,但名字已經呼之欲出。這就像2012年習近平上台時,恰逢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奧巴馬對陣共和黨羅姆尼,當時一個笑話是,美國明天投票,今晚都不知總統會是誰,中國人民5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領導人了。不過,今年中共二十大情况有所不同,中國人民恐怕再難提前5年知道未來領導人誰屬了。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山東研究生抗議控疫封校遭開除 曾校內舉牌遭公安處罰 稱將捍衛自己權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省魯東大學研究生孫健,因為反對校方實施頻繁的全員核酸檢測政策,並在校內舉牌抗議,近日被校方開除。事件在網絡引發熱議,大部分網民力撐孫健。孫健也表示,「我不會輕言放棄,我就是要以一己之力對抗你們這群官老爺!」。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清明假首日掃墓人數大減 網絡祭掃增275%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天是清明節。民政部數據顯示,內地在清明節假期首日(3日),各地共接待祭掃民眾583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減少69.8%;參與網絡祭掃民眾695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275.7%。官方稱,各地祭掃活動安全有序。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內蒙現「鼠間鼠疫」 當局發預警滅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包頭固陽縣發現「鼠間鼠疫」疫情,當地於上周六發布動物鼠疫四級預警,持續時間至今年年底。固陽縣衛生局昨(4日)表示,該局已經全員出動在當地開展滅鼠行動,也加強了防控鼠疫相關知識的宣傳。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王毅晤菲外長 稱兩國要冷靜管控分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前日(3日)在安徽與訪華的菲律賓外長洛欽會晤。雙方針對南海問題交換意見,認為應將海上問題放在雙邊關係適當位置。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大选:5位热门候选人的竞选方案对比,财政能否收支平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大选两轮投票将分别与4月10号与24号举行,本周进入白热化的最后冲刺阶段。在12位候选人中,目前在意向投票民意中占据头五名,处于领先地位的是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马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让-吕克·梅朗雄(Jean-Luc Mélenchon)、埃里克·泽穆尔(Éric Zemmour)、瓦莱里·佩克雷斯(Valérie Pécresse),法国观点周刊网站上刊文对他们竞选大纲中的几个法国人关心的要点进行总结对比,包括养老金, 社会福利以及退休年龄等,而他们如果当选总统,而且能够完全完成所有竞选纲领上的措施,也就是说能否做到国库收支平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成立网络空间和数字政策局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周一成立了网络空间和数字政策局(Bureau of Cyberspace and Digital Policy),旨在应对网络空间、数字技术和数字政策领域的国家安全挑战。有舆论认为,这个新部门还将帮助美国盟友改善他们的网络安全项目,以更好地应对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国的“数字极权主义”威胁。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对此表示,乌克兰和俄罗斯的现状表明,各国在“数字未来”的规则、基础设施和标准等方面存在分歧,民主国家必须共同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普遍权利和民主价值观是否会是“数字未来”的核心,以及数字技术是否会给人们带来切实利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彭博:中国进口商低价寻求俄罗斯液化天然气 (自由亚洲电台)
彭博社周一引述多名知情人士说,中国大型液化天然气进口商正在“小心翼翼地”寻求以低价采购被国际市场规避的俄罗斯液化天然气。 知情者表示,中石化和中石油在内的中国国企正与供应商讨论如何以较大的折扣购买俄罗斯现货液化天然气的事宜。一些进口商还在考虑让俄罗斯公司代他们参与液化天然气的投标,以便隐瞒这些采购计划。 在俄乌战争持续、欧盟加大对俄制裁的情况下,全球大多数液化天然气进口商因为担心被制裁或名誉受损,都在避免采购俄罗斯的现货。 报道指出,中国的这些液化天然气进口商的做法与一些中国炼油厂的做法颇为相似,后者也在低调地购买被他国买家回避的廉价俄罗斯原油。(责编:家傲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不争取连任香港特首后 香港将进入“武官治港”新时代?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特首选举将于5月8日举行,在提名期开始之际,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投下“震憾弹”,以家庭原因为由宣布不会寻求连任。多家港媒报道,警队出身的现任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极可能参选,如果顺利当选,将开启香港“武官治港”新时代。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不角逐连任 港媒:政务司长李家超将参选下届特首 香港特首选举:重量级角逐者迟迟未参选引发种种猜测 受疫情影响,香港特首选举从3月27日押后至5月8日举行,并在4月3日开展提名期,到4月16日结束 。在提名期第二天,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就宣布,不会参选下届特首,意味着她将在今年6月30日完成5年特首任期,也代表她42年的公职生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藏人自焚事件不断 加拿大西藏组织烛光哀悼 (自由亚洲电台)
在过去三十几天中,中国境内已发生三起藏人自焚事件,加拿大西藏组织发起烛光悼念和集会抗议活动,向失去生命的藏人致哀,并为西藏人民的苦难祝祷,同时也将施压加拿大政府关注西藏受中国当局迫害的情况。 西藏流亡政府:青海玉树发生藏人自焚事件 "中国好声音"走红藏族歌手自焚抗暴?藏人组织呼吁真相 知情人士:藏人在布达拉宫外自焚未遂被带走 大约两百多名加拿大西藏同胞2日聚集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烛光晚会,祝祷歌声低吟着,是为3月27日和3月30日在中国境内自焚而死亡的帕沃扎彭(Pawo Taphun)和帕沃次仁(Pawo Tsering)表达哀悼。参与者手持着蜡烛,先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主席:入侵乌克兰需成为克里姆林宫所犯的代价最大的错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主席梅措拉(Roberta Metsola)4月4日呼吁对俄罗斯“立即通过一揽子新的有力制裁”,以便使莫斯科入侵乌克兰的决定成为“克里姆林宫所犯的代价最大的错误。”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战争 法国驱逐“许多”俄罗斯外交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法国巴黎人报周一(4日)晚些时候报道:现在轮到法国驱逐俄罗斯的外交官。这是自乌克兰战争开始以来,法国首次决定“驱逐许多具有外交身份的俄罗斯在法的工作人员”。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在全球粮食供应中断的情况下,中国可能会帮助中亚国家:专家 (美国之音)
中亚对粮食的需求迫使它们在邻国中国和其他地方寻找供应商。由于中亚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价值,在全球粮食供应中断的情况下,中国可能会帮助中亚国家。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德国总统:我对北溪2号的坚持显然是个错误,我错看了普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统、社民党人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长期倡导西方与俄罗斯和解,他最新对自己先前的立场表示遗憾,并称自己多年来对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的支持显然是一个错误。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选举执政党胜出 欧盟特洛伊木马亲中角色遭质疑 (自由亚洲电台)
在西方领导人对俄罗斯军队在基辅城外犯下的战争罪行表示震惊之际,连续在任十二年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于4月3日的选举中获得四连胜。一向亲中的欧尔班是否将持续在欧盟国家中扮演亲俄和亲华的角色仍有待观察。 匈牙利大选 亲中总理奥尔班面临挑战 驻匈牙利代表刘世忠:台湾将强化与中东欧关系 中欧班列都载空箱返中?学者:销中国货成就中国梦非欧洲梦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Viktor Orban)是目前欧盟在位时间最长的国家领导人,虽有六个在野党首度团结与他,并和国际观察员都指责欧尔班操控国家机器与媒体,但欧尔班领导由青民盟(Fidesz)和基民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波兰总理:马克龙总统先生,您与普京谈判了多少次,您取得了什么成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4月4日在出席记者会时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前后,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持续沟通加以批评,并称“没有人跟希特勒谈判。”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美国正协助解译东航失事飞机黑匣子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政府日前表示,他们正在协助中国调查人员解译东航失事飞机上的一个黑匣子的数据。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克努森(Peter Knudson)在一封电邮中对媒体表示,这架失事飞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的解译工作正在这家机构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实验室进行。彭博社引述一位知情人士说,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公司的支持。这家公司是这个记录仪的制造商。中方调查人员此前表示,这个仪器因高速冲击而受损。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上周还表示,他们的三名调查人员正飞往中国协助调查这场东航空难。 3月21日,东航MU5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美国发布年度航行自由报告 中国被点名次数最多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防部日前发布2021财政年度航行自由报告(Freedom of Navigation Report),中国被点名的次数最多。 报告显示,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间,美军用行动挑战了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37个“过度的海洋主权主张”,其中的5个行动对象是中国。 报告指出,这些被挑战的中方主张包括不符合国际法的南海基线划分方法、禁止外国实体擅自在南海进行勘察、要求外国军舰在驶入中国领海前得到批准等等。 美国国防部上周五在一份声明中强调,美国将持续挑战超出国际法允许范围的航行和飞行限制,并出于所有国家的利益维护使用海洋的权利、自由和合法性。(责编:家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孙春兰视察上海防疫工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周一在上海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时表示,当局要努力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上海市政府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说,孙春兰当天前往了当地核酸采样点、封控居民区、集中隔离点和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她表示,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于阻击疫情来说至关重要,地方政府要遏制住疫情蔓延势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 张春兰还说,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筛查。 上海周一对全市近2500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中国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表示,目前全国15个省区市已派出了近四万名医护人员协助上海的采检和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塞内加尔在粮价高涨中入斋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国家塞内加尔,90%以上的民众信仰伊斯兰教。在2022年塞内加尔第62个独立日来临的前一天,该国所有的穆斯林都已在04月03日星期天进入斋月。本台RFI通讯员发自达喀尔的采访报道指出,塞内加尔已在价格全面攀升的大环境下进入2022年斋月。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拜登:普京是个战争罪犯,他应该被追究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4月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布查暴行表示,俄总统普京在乌克兰犯下的是战争罪行,普京本人是一个战争罪犯,他应被追究责任。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独家】子宫姓党的计生悲剧(上):绝育针下的小白鼠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自1970年代被确定为基本国策以来已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从最初的"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的独生子女政策,到2021年的鼓励生育三胎。在这期间,中国女性的子宫受到党和政府的控制,不想要你生,就不能生;想要你生,就得生。政府的暴力计生政策造成很多悲剧,对此海内外媒体有一些报道。不过,很少受到外界关注的是中国推行的一些节育手段远没有成熟,就在一些妇女身上做实验,导致她们的身体健康终身受损。本台记者郑崇生就此制作了两集独家调查报道《子宫姓党的计生悲剧》。上集带您了解1990年代湖北潜江农村妇女成为绝育针下小白鼠的悲歌。 为控制人口增长,中国自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中国鲁东大学研究生因举牌抗议封闭校园竟遭开除处分 (美国之音)
中国山东省鲁东大学研究生孙健最近因为在校园内举牌抗议校方频繁的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将校园解封,不仅被当地警方处以警告行政处罚,而且还遭到鲁东大学开除学籍的处分,引起中国互联网上的舆论哗然。孙健本人则致信学校,表示要为自己的权益抗争到底。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经济危机引爆政治危机,政府几乎系数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斯里兰卡日益深重的经济危机导致民不聊生,日益频繁而且暴力的民间抗议运动也促使政府强力镇压,任意逮捕、封网断网、宣布紧急状态一系列措施又犹如火上浇油。经济与社会危机扩大成为政治危机。3日晚间,马辛达-拉贾帕克萨政府除总理本人外,26名阁员全体辞职。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面对民间要求他辞职的呼声,呼吁在野党参加联合政府。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为其拒绝乌克兰加入北约承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前总理安格拉-默克尔4月4日表示为自己在2008年拒绝启动接纳乌克兰加入北约组织(NATO)的进程承担责任。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一变再变,疫情何时了?全球卫生专家聚焦奥密克戎变异株混合体XE (美国之音)
中国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及在英国传开的一种传染性更强的变异株,让全球卫生专家再次聚焦新冠病毒仍在持续造成的威胁,尽管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必要惊慌。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暗通款曲 中国天然气进口商被曝寻求俄罗斯打折液化天然气 (美国之音)
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被曝正在小心翼翼地寻求以低价采购遭国际市场规避的俄罗斯液化天然气。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包括中石化和中石油在内的中国国营公司正在与供应商讨论如何以较大折扣购买俄罗斯现货液化天然气事宜。有些中国进口商甚至考虑让俄罗斯公司代他们参与液化天然气的投标作业,以便对外界隐匿他们的采购计划和行为。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中国研究生反对学校过度防疫 遭开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山东省鲁东大学研究生孙健,因反对校方频繁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校内举牌抗议,他表示自己感觉上的不是一所大学,而是「鲁东看守所」。近日孙健被校方“从严从重从快”开除。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英法等三十国敦促中国勿将染疫侨民婴幼儿与父母分开 (美国之音)
西方国家对上海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将一些检测阳性的婴儿和儿童与父母分开进行集中隔离的做法表示关切。3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致函中国外交部和上海市外办,敦促有关当局不要采取这种隔离方式。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视频】2022匈牙利立法选举,欧尔班意外高票再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匈牙利新一轮立法选举投票4月3日落幕。尽管有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在欧洲大陆引发的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安全危机,尽管有国内六个反对党史无前例地组成竞选联盟,但这次原本预期争夺激烈的选举最终还是以由青民盟和基民党组成的执政联盟高票取胜落幕。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台湾首获葛莱美奖 获奖者:台湾是爱好和平国家 (自由亚洲电台)
日前,台湾设计师李政瀚、于薇获得美国葛莱美奖的最佳唱片包装设计奖。他们上台领奖时说,台湾是美丽、爱好和平的国家。 台湾新锐设计师李政瀚、于薇3日拿下美国音乐界最高荣誉、第64届美国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最佳唱片包装设计奖。这是首次有台湾人获葛莱美奖。 两人上台领奖时,由友人叶紫音以英文翻译两人得奖感言说:“大家好,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八歌浪Pakelang》专辑参与葛莱美,让更多人知道台湾,我们来自台湾。” 《沉默呼声》导演李云翔:这是探讨真相与谎言及公平正义的电影  台湾国家人权博物馆德国获奖 倡导人权的核心价值 加拿大和台湾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宣布胜选 普京祝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塞尔维亚周日的大选最终结果尚未出炉,现总统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宣称他在第一轮投票中取得60%左右的压倒性胜利,无需进行第二轮投票,他便进入另一个5年任期。普京给他发了贺电。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调查:中国若犯台 逾七成美国学者支持援助台湾 (自由亚洲电台)
近几个月来,美国的一家研究机构连续三次调查本国国际关系学者对于中国武力犯台的看法和意见。结果显示,超过七成人认为,美国应向台湾提供更多的武器和军事援助。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日前发文说,威廉与玛丽学院全球研究所(William & Mary's 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从去年五月到今年三月间,分三次调查了数百名学者,最近的一次调查就在上个月。 三轮调查显示,如果中国武力犯台,八到九成学者支持对中国政府进行制裁,七到八成学者支持向台湾提供武器和军援,以及向这一地区派遣美国军队,但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学者支持对中国采取直接军事行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西藏34天已传3人自焚 人权团体呼吁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继西藏知名歌手才旺罗布之后,中国境内再有四川阿坝、青海玉树等地传出藏人自焚抗议的消息。人权组织呼吁外界,关注中国当局的高压治藏政策。 今年2月25日,中国境内有消息传出,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走红藏族歌手才旺罗布(TsewangNorbu)在新歌上线后,于西藏首府拉萨布达拉宫前自焚,而后身亡。西藏流亡政府、藏人行政中央近日另发布2起藏人自焚事件。这也是在34天内,中国境内接连发生3起自焚。4日下午4点,藏人行政中央宣布停止上班、上课,为确认自焚身亡的扎彭(Taphun)念经。 西藏流亡政府:青海玉树发生藏人自焚事件 青海玉树藏族妇女因转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 单日新增感染者再破万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近期暴发大规模本土新冠疫情。当局周一通报,单日新增感染者已经连续第二天突破一万。 中国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上周日新增确诊病例14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超过1.17万例,绝大多数位于上海市和吉林省,与前一天的感染者人数几乎持平。 中国《解放军报》上周日报道,军队已经抽组了来自陆军、海军、联勤保障部队所属七个医疗单位的卫勤力量两千多人,支援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在当地开展医疗救治、核酸检测等工作。 上海市政府通报,全市3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共计九千多例,他们将在周一对全市近2500万人进行核酸检测。截至周一晚间,当局表示核酸采样工作已基本完成,在管 ...

 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不角逐连任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特首选举提名期展开,现任特首林郑月娥周一(4日)在抗疫记者会上宣布,不会参选下届特首。 她说不竞逐连任这个决定,早在去年3月出席全国两会期间,已亲身向台当局表明,并获中央理解和尊重,强调唯一考虑是家庭。   她指余下任期,她会做好抗疫及港府换届等工作,感谢中央、港澳办、政府团队、公务员及家人等支持,在未来不足3个月的任期内,将领导四方面工作,包括举办好5月8日的特首选举、抗疫工作、香港回归25周年工作、及港府换届交接的工作。   分析认为,从北京角度来看,为免冲击香港民意,不让林郑月娥连任是一个正常的选择。 又指目前北京是要去考验的,除了是候选人的忠诚度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封城殃及货运冲击供应链 疫情严峻特斯拉无法复产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拥有全球最大集装箱港口。近日盛传,疫情下港口严重拥堵,集装箱货运无法正常运转。中国有媒体则报道,封控下受影响最严重的是陆路货运。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也怀疑因为供应链出问题而无法如期复产。 上海疫情封控震荡国际供应链 封城令中国GDP每月蒸发460亿美元 上海封控 台商半导体产业链应对 短期内生产无虞 出货或受影响 疫情下,上海的供应链和物流链能否保持稳定备受关注。近日网络盛传,上海港有几百艘集装箱船等待靠岸出现堵塞。上海集团其后澄清说,封城以来,上海港集装箱船平均等泊时间小于24小时,强调码头生产运营正常,未见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医疗队进入上海 继续封城民怨沸腾 专家:疫情变成政治病 (美国之音)
在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为遏止新冠病毒疫情快速蔓延而全面封城,周一(4月4日)为2600万市民强制核检之际,当局派出包括解放军医疗队在内的数万医护人员赴沪支援。上海继续是中国目前疫情最严重的热点地区。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塞内加尔:独立纪念话粮食主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地处西非的塞内加尔,该国现任总统萨勒目前也是非洲联盟(UA)的轮值主席。塞内加尔自1960年独立以来,每年在04月04日纪念独立。2022年第62个独立日当天,达喀尔预计组织小规模的阅兵仪式。在此前夜,萨勒总统在04月03日星期天晚发表全国讲话,主题围绕乌克兰战争危机下的粮食安全。 ... ...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九种症状列入英国官方新冠症状清单 (BBC中文网)
喉咙痛、头痛、流鼻涕和味觉丧失现在正式被英国官方认定属于新冠病毒感染症状。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明确迹象显示俄军在布查镇犯下战争罪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说"有非常明显的迹象表明"俄军在布查镇犯下了战争罪行。他表示赞成欧盟对俄罗斯增加新的制裁措施。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平民遭虐杀图像曝光 欧盟紧急讨论对俄新增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俄军撤离基辅北郊布查镇(Boutcha)之后,在刚过去的周末,当地大量被虐杀的平民尸体的图像在欧洲引发愤怒。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视频讲话中指控俄罗斯的"谋杀、酷刑、强奸和抢劫"暴行。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4月4日最新情况综述 (BBC中文网)
国际社会谴责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布查(Bucha)杀害平民的暴行,多方要求展开调查。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疫情严峻 当局坚持“清零” (德国之声)
一周前,上海因疫情严重开始实施分阶段“封控”措施后,情况并未出现缓解。军队和来自其他省市的医务人员已经进入上海,协助防疫。上海市大约2600万人口均被要求接受新冠检测。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上海从“精准抗疫”到“精准外溢” (BBC中文网)
舆论此前认为面对无症状感染者居多的疫情,上海有可能对“与毒共存”做出妥协,并为全国其它省市探索出一条“精准抗疫”之路。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基輔發現數百平民屍體 西方將再制裁莫斯科 (德国之声)
烏克蘭指控俄軍在基輔附近屠殺數百平民以及相關媒體資料曝光後,英德政府領導人誓言進一步懲罰俄羅斯。德國總理肖爾茨宣布將對俄羅斯祭出新的制裁。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基辅发现数百平民尸体 西方将再制裁莫斯科 (德国之声)
烏克蘭指控俄軍在基輔附近屠殺數百平民以及相關媒體資料曝光後,英德政府領導人誓言進一步懲罰俄羅斯。德國總理肖爾茨宣布將對俄羅斯祭出新的制裁。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岸田强烈谴责基辅周边发生屠杀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官员宣布,在首都基辅周围发现了410具尸体。从尸体的状况看,极有可能是被俄罗斯军队屠杀的,世界各地的谴责声不断。4日早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对此进行强烈的谴责。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解散国民议会准备大选 伊姆兰·汗身陷政治风暴 (BBC中文网)6bI免费翻墙网
外界认为巴基斯坦的政治和外交走向都主要由军方控制,即使“变天”,巴基斯坦政府主要的外交立场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岸田强烈谴责基辅周边发生屠杀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官员宣布,在首都基辅周围发现了410具尸体。从尸体的状况看,极有可能是被俄罗斯军队屠杀的,世界各地的谴责声不断。4日早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对此进行强烈的谴责。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北京派遣军队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上海因新冠疫情被进行封控,要对当地2600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北京派遣军队2000多人支援上海,而过度严厉的应对疫情控制措施引发当地民众的不满。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朔尔茨:德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基辅附件的布查镇发现数百具平民尸体的消息在德国引发震惊。德国总理朔尔茨周日在柏林表示,必须彻底调查俄罗斯武装部队犯下的罪行。谋杀平民是战争罪行。朔尔茨宣告将对俄罗斯采取更严厉的制裁。他说,“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在盟友圈内决定进一步的措施。”“普京和他的支持者会感受到后果。”他还说,德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使其能够抵御俄罗斯。 ... ...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荒谬:等待北京发落的香港领导人「选举」 提名期开始仍未见「真命天子」报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4日)早宣布,不会寻求连任来届特首之位,但有分量的竞逐者仍只是利用不同传媒的「消息人士」透露,称港府第二把手李家超将于本周五辞职参选。有评论指,选举在提名期开始时仍未知有什么有分量的人士参选,可见只是一场闹剧,而经一场毋须面对港人的选举产生的特首,将会令港人更离心离德。 ... ...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内阁集体辞职后 总统寻求重组联合政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面临因经济危机而引发的激烈抗议,斯里兰卡内阁周日晚上集体辞职,陷入困境的总统拉贾帕克萨面临政府重组,周一他呼吁反对派加入团结政府并寻求解决危机,要求他辞职的抗议活动正在全国蔓延。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执政党出人意外高票胜出 极右翼支持率创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立法选举结果出人意外,根据对超过98 %的选票的点票结果,执政党的得票率为53,17%,得以保留目前在匈牙利国会的超过三分之二的绝对优势,因为匈牙利国会199个议席中仅有一百个议席由直选选出,其他则由赢者多得。以六大政党组成的反对党联盟仅仅获得34.95%的选票,反对党除了赢得首都布达佩斯之外,在其他重要城市以及匈牙利农村连连败北,包括候选人马基扎伊彼得本人所在的选区。 ... ...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不争取连任 支持度历任特首最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行政长官的林郑月娥今(4日)早宣布,基于回归家庭的考虑,不会寻求连任来届特首之位,延续香港回归以来,没有一位特首可以连任并完成最长十年任期的结局。但这位据称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青睐而令前任特首梁振英无望连任的特首,虽然开创了首名女性出任行政长官的纪录,但在任五年,却落得历任特首最低支持度的「成绩」。 ... ...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选举:林郑月娥宣布不寻求连任,“武官”李家超或参选 (BBC中文网)6bI免费翻墙网

有资深建制派人士高调受访支持李家超参选特首,但民主派阵营担忧鹰派背景的他,无助解决社会撕裂的问题。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選舉: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 傳李家超參選 (德国之声)6bI免费翻墙网
隨著林鄭月娥下台,警察出身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或成為下任特首。如他當選,意味著政務官當政的傳統告一段落,香港未來將由「武官」全面掌權。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宣布不参选连任 力推国安法的李家超有机会接任 (美国之音)6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一(2022年4月4日)宣布不竞选连任。稍早前,有消息说,现任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将宣布参加5月8日的选举。预计新一届行政长官选举跟中共政权内所谓的选举一样不会出现公开的激烈竞争场面,这位竭力为北京强推香港国安法而受到中央青睐的前保安局局长可能会再次青云直上,成为香港下一任特首。 ... ...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大選:歐爾班贏得第四個總理任期 (德国之声)6bI免费翻墙网
6個在野黨首度團結對抗歐爾班,但未能成功。現年58歲的歐爾班是目前歐盟在位時間最長的國家領袖,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丁關係密切,烏克蘭戰爭也成為這次選舉的主導話題。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基輔發現410具平民屍體 英德誓再懲罰俄羅斯 (德国之声)6bI免费翻墙网
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布查鎮殺害平民的行為週日持續受到各界強烈譴責。烏克蘭官員週日稱至少有410平民屍體,而英德領袖則誓言進一步懲罰俄羅斯的行為。 (2022-04-04)

 6bI免费翻墙网

 6bI免费翻墙网

美欧官员:乌克兰危机使印太地区国家认识到,他们的命运也与欧洲有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bI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库尔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欧盟对外行动署亚太总司长贡纳尔·维冈(Gunnar Wiegand)与美国德国马歇尔基金会(GMF)亚洲项目主任葛来仪(Bonnie Glaser)2月28日参加了由该基金会举办的,题为“美欧在印太地区的合作”的线上研讨会活动。 ... ... (2022-04-04)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