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欧洲小国公然打脸中国大陆

时间:2022-01-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斯洛文尼亚总理赞扬台湾后,该国贸易团体报告说中国做出强烈反弹 (美国之音)
斯洛文尼亚的一个商业团体表示,在斯洛文尼亚总理扬沙(Janez Jansa)在一次采访中公开谈论他希望与台湾建立更紧密关系的几天后,该团体的成员正面临中国的反弹。这是中国拒绝在台湾自治问题上容忍不同意见的最新例证。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 美国专家看习近平能否顺利开启第三任期,中国未来走向何处? (美国之音)
2022年对中国来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是即将举行的奥运会,更重要的是秋天登场的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习近平是否会顺利继任?继任后的习近平会将中国带向何方?面对这样的中国,美国又将如何应对? 在美国,两个著名的智库布鲁金斯学会以及亚洲协会近期都举办了相关话题的研讨会。美国学者到底如何看待这些话题的?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拜登支持国会通过抗衡中国的《2022年美国竞争法》; 哈里斯副总统将参加洪都拉斯新任总统就职典礼 (美国之音)
美国众议院1月25号提出《2022年美国竞争法》,主要为了加强美国竞争力并且抗衡中国,当中也包括一亿美元对抗北京审查与假资讯、强化对台关系、呼吁将台湾驻美代表处改名等条款。拜登总统表示他支持这项跨党派支持的法案,白宫官员说期待参众两院尽快协商并通过,总统并会签署。详细情况请美国之音白宫记者黄耀毅介绍。哈里斯副总统明天将前往洪都拉斯参加新任总统卡斯特罗的就职典礼。台湾副总统赖清德也将前往。台湾与洪都拉斯的邦交是否稳固成为焦点。请为我们介绍相关细节。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就奥巴马时代一起纠纷做出裁决 允许中国对美征收关税 美国深表失望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星期三(1月26日)对世界贸易组织(WTO)允许中国每年对价值6.45亿美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征收补偿性的关税表示“深为失望”,并表示这项决定凸显了改革世贸组织的必要性。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莫里哀与中国(三):借鉴西方的时代,刮起莫里哀风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借鉴西方经验以创新中国文化的时代,民国的留日,留英,留法学生带回了西方的文学作品,二三十年代的中国掀起了一股莫里哀风潮。这位17世纪古典主义的伟大西方剧作家,就这样“参与”到了中国的新剧建设,新文化运动里。以下内文视频为本台中文部“莫里哀与中国”专家解读第三期,继续请西南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系副教授徐欢颜做介绍。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法国失业人数空前下降 闻所未闻佳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法国就业辅导处 (Pôle emploi) 数据指出,法国登记注册资金没有任何工作的失业者人数减少了将近50万,这是整个法国以往闻所未闻的。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已将致俄罗斯的书面建议转交给对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俄罗斯可能入侵乌克兰的危机加剧之际,美国军方6架F-15战斗机26日抵达波罗的海国家爱沙尼亚一处空军基地,将进行为期一周半的部署。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曾表示:一旦收到美国方面对俄罗斯的全面安全要求的书面答复,莫斯科就会明白谈判是否走上了正确轨道。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求冬奥会参加者必须使用的应用让人害怕中国会在冬奥期间跟踪敏感数据 (美国之音)
美国2018年奥运银牌获得者马兹泽(Chris Mazdzer)担心下月参加北京冬奥会时受到网络攻击。尽管害怕会有加密问题,他和那里的任何人一样被要求使用中国“冬奥通”(My 2022)应用。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英国即将公布首相府“派对门”调查报告 约翰逊面对新的辞职压力 (BBC中文网)
即将公布的调查报告,曾被首相约翰逊当作拒绝辞职的"挡箭牌“。虽然执政保守党高层强调约翰逊的脱欧和抗疫政绩,但他面临的辞职压力巨大。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无所不管 中国新规:播音员主持人商业代言须审批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方整治文化、体育和娱乐行业又出新规,不但高举“政治”两字,还明定播出机关要规范播音员、主持人的言行;播音员、主持人参与广告代言、商业推广、网络带货等商业活动,须经所在播出机构批准。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官网26日发布的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播音员主持人职业行为和社会活动管理的意见》,不断强调政治两个字。 《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把“政治素质培养”作为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努力做到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台湾人权团体疾呼: 冬奥不能洗白中国人权迫害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冬奥即将登场,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26日赴中华台北奥会递交请愿书,呼吁中华奥会向台湾选手揭露中国人权现况,以及遭中国当局关押的张展、李明哲等6名个案。台湾多个人权团体也发表声明,抗议中国各种侵害人权的行径。 口号:“冬奥不能洗白人权侵害、台湾应保障选手言论自由” 北京冬奥 外交抵制和现身相挺的都有谁? 2000年论坛基金会呼吁对北京冬奥进行外交抵制 抵制北京冬奥 海外维吾尔团体施压跨国赞助商 北京冬奥倒计时 加拿大民间组织抵制北京冬奥 “为人权得分2022”:维吾尔青年发起C型手势抵制北京冬奥会 国际特赦组织总部于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不断加剧的中欧摩擦 (德国之声)
德国智库“墨卡托中国研究所”(Merics) 新近发布的一次民调结果显示,中欧关系不仅仅在政治层面上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和冲突,经济领域的合作也不容乐观。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国际奥委会:上周又与彭帅通话 (德国之声)
国际奥委会周三(1月26日)称,上周曾与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通话,并将在下个月北京冬奥期间安排与彭帅见面。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开幕前夕 国际奥委会再与彭帅通话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已经抵达北京,国际奥委会26日表示,奥委会一直与中国女网好手彭帅保持联系,上周才又与她通话,奥委会还转述彭帅的说法,她期待与巴赫会面。 去年11月,彭帅公开发文指控,自己在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强迫下、与他发生性关系,她的长文随后遭删除。 在国际社会的庞大压力下,国际奥委会公布已与彭帅视讯的照片,还转述指彭帅人很安全,彭帅也在刻意安排下、接受了新加坡《联合早报》的短暂访问,强调发文是“私事”,否认遭性侵,不过,她的人身自由仍受各界关注。 路透社报导,国际奥委会的发言人说,自从 去年 11 月 21 日首次与彭帅举行电话会议以来,国际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杭州原书记周江勇被“双开”:与资本勾连,支持资本无序扩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央视专题片《零容忍》出镜一周后,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被“双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月26日发布通报,称周江勇背离“两个维护”,与资本勾连,搞家族式腐败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表示,日前对周江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港府谋划基本法23条本地立法 强化针对“间谍”活动 (美国之音)
曾任香港警务处处长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1月26日表示,港府一直依法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活动,未来对基本法23条有关国家安全进行本地立法时,会引入有关间谍的条例。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掌握李旺阳逝世现场证据 朱承志刑满直送广州 (自由亚洲电台)
因“寻衅滋事”罪成被判囚三年半的湖南异议人士朱承志周三(26日)刑满获释。据了解,朱承志离开监狱后,由当局安排从江苏前往广州与家人团聚。外界认为,朱承志在湖南具有一定影响力,加上他掌握工运领袖李旺阳离奇死亡的现场证据,估计他日后会受到严密监控。 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囚的朱承志周三刑满。据好友欧阳经华了解,朱承志在家人陪同下离开了江苏丁山监狱,直接前往广州。 欧阳经华:“监狱派车把他送走。他两个女儿都接他去了。他太太年纪大了,有70多了,呆在广州等他回来。因为朱承志的老婆、女儿、女婿、外孙都住在广州。他在邵阳只剩下一空房子。从人性观点来说(当局的安排)也无可厚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法德首脑呼吁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 马克龙:俄若入侵将付出高昂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朔尔茨(Olaf Scholz)1月25日在柏林与来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这是自朔尔茨担任德国总理以来,马克龙首次访问德国。两国领导人就携手共建一个强大的欧洲达成一致。双方表示,德国和法国致力于建立一个公正的国际秩序。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中,朔尔茨呼吁“采取明确的步骤来缓和局势”。马克龙警告莫斯科:“如果有(来自俄罗斯的)侵略,那么就会有回应,那么代价就会很高昂。”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欧洲商会:香港持续封锁恐危及其金融中心地位 (德国之声)
香港欧洲商会在一份报告草案中指出,由于一直采取严格的防疫规定,香港可能要等到2024年年初才会重新开放,但这可能引发外国公司和员工的外流,并危及其金融中心的地位。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过境洛杉矶 在线会晤美国众议员 北京例行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访参加洪都拉斯总统希奥玛拉·卡斯特罗(Xiomara Castro)本周四就职典礼的台湾副总统赖清德,已于美西时间1月25日降落洛杉矶,并在当地过境停留24小时。过境之际,赖清德也通过视频会议会晤17位美国跨党派国会议员,讨论美台经贸关系与中国对台威胁等议题。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澳反对党领袖:即便政党轮替,与中国仍将是一种困难的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2年澳大利亚联邦议会选举定于5月21日前举行,下一届总理预计将在现任的莫里森总理(Scott Morrison)和反对党工党领袖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中产生。阿尔巴尼斯25日在澳大利亚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表谈话时表示,即便该党执政,与中国之间的关系仍将困难重重。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布基纳法索政变:为什么军人推翻了卡博雷总统 (BBC中文网)
在不安全感的驱使下,2022年初布基纳法索的军事接管类似于邻国马里发生的事情。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英表示不排除直接制裁普京 俄总统发言人:将是政治上破坏性之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1月25日在受访时表示,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他将考虑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实施个人制裁。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26日在受访时亦指,英方也不排除在这一情况下直接制裁普京的可能。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当天回应称,因为俄罗斯高级官员被禁止在国外持有资产,对普京个人实施制裁不会对他造成伤害,反而会“造成政治上的破坏性”。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活动人士被拘、微信禁言 冬奥前打压加剧 (德国之声)
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当局加紧了对网络言论的管控。数周以来,一些作家、记者和学者的微信发帖功能被屏蔽。此外多名人权活动人士被拘捕。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约统一意志、制定对华政策与措施 (德国之声)
北约自2019年首次关注中国在安全政策领域构成对其的风险以来,尚未制定出完整的对华政策,但今年6月举行的北约峰会将改变这一现象。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公安部成立项目领导小组 肃清孙力军团伙 评论称向时任政治局高层施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起诉后十天,公安部宣布,党委已成立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尽快成立相应的领导和工作机构予以配合。中国事务评论员林和立表示,孙力军犯的主要是政治罪,其背后力量一直被指针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现时称清除孙的「政治团伙流毒」,应是剑指当时的政治局或以上成员;至于香港警界或公安系统成员,亦难免受影响。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奥密克戎:是否会导致长新冠?是否开启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尾声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进入第三年,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肆虐全球,状似温和但传播迅疾,会否导致长新冠?是否开启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尾声?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日峰会共识高 安全与经济均抗衡中国 (美国之音)
美日元首1月21日举行视讯高峰会谈。专家认为美日在区域安全与经济上达成共识,但美日自由贸易问题恐难解,双方的军事合作将强化与台湾的沟通。拜登在会后向媒体表示,本次峰会是印太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基石; 岸田则表示双方进行了十分坦率的讨论,美日将携手加强与拥有相近价值观的盟友合作。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出访洪都拉斯巩固邦交引发关注 (美国之音)
洪都拉斯总统当选人希奥玛拉·卡斯特罗(Xiomara Castro)将于本周四(1月27日)正式就职,台湾将由副总统赖清德以特使身分出席其就职典礼,并分别过境美国西岸的旧金山和洛杉矶。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纳粹“死亡行军”:九名女囚途中成功逃生的故事 (BBC中文网)
1945年3月,二战结束在即,九名被俘的法国抵抗力量女战士在被处决前设法逃生。她们怎么做到的?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国海军正在安排打捞坠毁南海的F-35C战机 (德国之声)
美国海军周二表示,目前正在安排在南海打捞坠海的F-35战机。前一天,这架战机试图在“卡尔·文森”号航母甲板上降落时发生事故,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7人受伤。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局势、美国加息预期、疫情持续 2022开年全球股市遭重挫 (BBC中文网)
展望新的一年,目前几乎看不到经济形势好转的前景。国际形势可能进一步恶化,中国严格的防疫封锁政策意味着全球供应链恢复正常的速度可能更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下调了全球增长预测。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两年来首次面对面会晤外宾,与奥委会主席巴赫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北京冬奥会只剩10天之际,两年来未与外宾面对面交谈的中国国家主席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见面。巴赫也享受了特殊的超短隔离措施。中国官方媒体再借国际奥委会主席之口,反对将体育政治化。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军证实发生意外的F-35C战机坠入南中国海 正安排打捞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证实,星期一(2022年1月24日)在南中国海训练时发生意外的F-35C型战机坠入了大海。美军如何赶在敌对国家采取行动之前打捞这架最先进机型、价值高达1亿美元的第五代战机正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中国去年户籍新生儿887万  催生政策难阻人口老龄化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公安部报告公布,2021年出生的户籍登记新生儿共887万余人,比早前统计局发布的新生儿少了174万余人。学者认为,官方提倡的“三孩”催生政策落空,老龄化趋势短期难以逆转。 中国政府近年推出的“二孩”、“三孩”催生政策并未扭转出生率下降的趋势。中国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本周一(24日)发布《2021年全国姓名报告》披露,去年出生并已经到公安机关进行户籍登记的新生儿共887.3万。比统计局不久前公布的1062万人少了174.7万人。 公安部公布的新生儿比统计局少174万 中国民间机构北京益仁平中心联合创办人陆军周三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 “2021年的新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对抗中国及支持国内芯片产业 美众议院推出《2022年美国竞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二,美国众议院推出一项加强美国竞争力与中国进行抗衡的一揽子法案的文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将其称为《2022年美国竞争法》(The America Competes Act of 2022)。路透社报道称,该法案旨在提高美国对中国的竞争力,并支持美国芯片产业,其中包括提供520亿美元补贴用于半导体制造和研究。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不愿忍受清零防疫措施侵扰 美驻华部分外交官据信希望离境 北京“严重关注和不满” (美国之音)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批准驻华大使馆一些外交官和家属离开中国,以免继续受到北京严格的新冠疫情清零政策的侵扰。中国对此表达不满,并敦促美方遵守和配合防疫规定。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过境美国出席洪都拉斯总统就职典礼 新任女总统曾称要与台湾断交 (BBC中文网)
洪都拉斯新任总统卡斯楚在选举时曾公开宣称,若当选将会寻求与北京建交,并与台湾断交。美国随后在该国大选投票前夕公开发言称期望洪都拉斯维持与台湾邦交关系。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香港疫情肆虐 深圳今起将港人隔离期倍增 港人转望港府行「与病毒共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仍在升轨的香港第五波疫情肆虐,昨(25日)单日新增124宗阳性个案,是连续三天单日有逾百感染个案;而昨天新增的六宗源头不明个案,亦是这一波疫情以来的新高。面对香港疫情肆虐,毗邻的深圳宣布,今天起,持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境的港人,集中隔离期由目前的七日延长至十四日,之后再实行七日居家健康监测。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大企业施压拜登与国会 提醒对俄制裁要慎之又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威胁,如果俄罗斯领导人普京决定入侵乌克兰,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毁灭性制裁。然而,路透社华盛顿电稿称,美国一些大公司和商业团体当下却呼吁白宫和国会须谨慎行事。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高楼大厦垂直传播成疫情播毒新隐忧 至今现五幢「毒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高楼大厦是寸金尺土的香港的标配,但亦成为第五波疫情的传播途径,香港昨(25日)新增一名患者,怀疑是大厦的排污系统把低层同一方向住户的病毒带至天台而染疫,成为这一波疫情开始以来第五幢怀疑出现垂直传播的大厦。而曾出现垂直播毒的黄大仙区,更出现社区传播链。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过境洛杉矶 在线会晤多名美国众议员 (德国之声)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赴洪都拉斯出席新任总统卡斯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职典礼,并在美西时间25日降落美国杉矶,在过境期间在线会晤多名美国众议员。他是否会与同赴洪国的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会面,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京夏奥到冬奧 中国哪里变了 (德国之声)
当北京获得2008年夏季奥运举办权时,国际奥委会预测奥运会可以改善人权,北京也暗示了这一点。但协助设计鸟巢体育馆的艾未未说,当时只是中国的「假笑」,2022年露出的才是真面目。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台副总统过境美国 北京要求美国“不向台独发出错误信号” (美国之音)
中国大陆当局指责台湾高级官员“借所谓过境美国,图谋美台官方接触,寻找机会谋独。”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中国追求“清零”将把国家置于灾难之中 (纽约时报中文网)97F免费翻墙网
奥密克戎变异株让清零目标无法实现,世界将不得不与病毒共存。而对此缺乏准备的中国将会永远追逐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而且永远不会赢。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北京一处大规模病毒检测地点。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在台香港记者:我被「幸存者的罪恶感」所包围 (德国之声)
近几个月来,越来越多的在地记者离开香港,以逃避港府对新闻媒体的打压。一位移居台湾的香港记者向德国之声讲述了她的经历。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再传欲改台湾代表处名称 台称「未获要求」 (德国之声)
路透社报道,立国外长蓝斯柏吉斯上周提议修改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的中文名称,以降低与中国的紧张关系。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则称,未获改名相关要求,并表示台湾代表处名称为立台双方共识。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中美经济放缓将拖累全球经济 (纽约时报中文网)
IMF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4.4%。该机构预测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动荡将波及全球,并称通胀上升、供应链瓶颈,与新冠相关的封锁和用工短缺将继续困扰各国。 Noah Berger/Associated Press 去年11月,加州奥克兰市,卡车排着队等待进入奥克兰港口货运码头。美国2022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被下调至4%。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新冠清零政策愈演愈烈 香港面临外籍人才流失 (美国之音)
在全球各国都在转向与新冠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之际,香港政府仍然坚持病例清零的抗疫模式,导致香港面临一波外籍高管离职潮,长期可能威胁到这个亚洲国际金融中心的吸引力。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抗衡中国:美众议院推出《2022年美国竞争法》 (美国之音)
美国众议院星期二(1月25日)晚间推出了一项旨在加强美国的竞争力,与中国进行抗衡的一揽子法案的文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把这个简称为《2022年美国竞争法》的法案称作是一项“大胆的”立法。拜登总统随后发表声明,称该法案将使美国在今后几十年的时间里在与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还表示,通过国会两党的共同努力,美国有机会向世人表明,21世纪将是美国的世纪。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朝鲜突然频繁试射导弹传递了什么信息?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朝鲜今年一个月内发射的导弹几乎相当于去年全年的数量,表明金正恩意图吸引拜登政府关注,令其重新与朝鲜接触,以便恢复该国受到重创的经济。而目前似乎是最佳时机。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Korea News Service, via Associated Press 朝鲜政府提供的在1月17日试射一枚战术导弹的照片。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你要知道的五个看点 (BBC中文网)
北京即将举办2022年的冬季奥运会,除了政治,赛事场地缺少降雪、新冠疫情等,都为这次冬奥带来巨大挑战。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美国两党政治对立日趋极化如何影响对华政策 (美国之音)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正在经历前所未有两极政治分化,而社会分裂加深、 两党对立加剧正在成为超越国内政治范围,成为一个紧迫的国家安全问题。在华政策议题上,面对美国目前最为强大的对手中国,激烈的党派争斗使政治领导人很难拿出具有战略价值但在政治上可能颇具争议的战略决策,加剧了美中紧张关系及爆发危机的风险。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危机:拜登称或制裁普京 德法盼外交解决 (德国之声)
就在德法将与俄乌两国举行会谈的前夕,拜登警告将考虑直接制裁普京本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则表示,相关冲突和制裁都会带来重大的经济影响。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倒计时 美国会议员再提中国人权 呼吁调查NBC (美国之音)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下周即将登场,中国政府持续面临国际间对其在香港、新疆和西藏等地侵犯人权的指责与质疑。“当奥运会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时,这些人的故事也应该是世界的焦点,”美国共和党议员说。与此同时,有共和党领袖致函负责转播赛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要求就中国共产党和国际奥委会对NBC赛程转播的影响进行调查。 ... ...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媒体:北京冬奥倒数 美欲「授权撤离」外交官 (德国之声)
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发时,美国政府从中国撤离了约1300名外交官及其家属,两国政府在官员的筛检和检疫程序上僵持了数月。冬奥前,又出现新的争议。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奥密克戎会不会让台湾放弃“清零”转向“与毒共存” (BBC中文网)
有专家称,台湾现行应该采取“半套式与病毒共存,开放边境、承受境外个案,同时防疫措施不松懈。”

 97F免费翻墙网

 97F免费翻墙网

北京2022与2008:两届奥运和两个截然不同的中国 (BBC中文网)
北京即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但从2008年来到2022年,人们的心情、东道国政府的态度以及全球的期望都与此前相比有着云泥之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