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军方背后的神秘家族

时间:2021-12-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缅甸残暴军方背后的神秘家族 (纽约时报中文网)
觉当家族长期热心慈善,致力于游说这个腐败国家进行商业改革。但时报调查发现,这个家族的财富主要来源是为缅甸军队提供装备,同时他们帮助军方规避西方政府的审查。 EPA, via Shutterstock 3月,缅甸最高军事指挥官敏昂莱在首都内比都举行的第76届武装部队日阅兵式上。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警拘捕《立场新闻》多名高层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警方国安处在周三(29日)清晨,拘捕《立场新闻》多名高层,包括被警方多次警告的副采访主任兼香港记者协会主席陈朗升。 陈朗升在寓所被捕时透过脸书直播,国安警指他涉嫌串谋发布煽动刊物,并指他用手机拍摄是防碍警方执行职务。   国安警同时到《立场新闻》位于观塘的办公室搜查。     责编 胡力汉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官媒称上千家企业进新疆园区 外界忧强迫劳动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媒天山网周二报道,已有上千家工业企业入驻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各大工业园区,但国际社会普遍担心,来自新疆的产品难免有强迫劳动之嫌。 报道指出,阿克苏地区的12个工业园区累计入园企业达1533家,其中工业企业1001家。当地政府部门表示,今年前十一个月,这些园区实现了近900亿元的总产值,其中约四分之三是工业产值,他们还力争到明年年末实现1400亿元的总产值。不过,这篇报道并未提及这些企业的出口额。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去年发布报告说,2017至2019年,超过八万名新疆维吾尔人被转移到全国各地的工厂工作,其中一些人是直接从拘留营中被送出来的。 美国总统拜登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使秦刚接受美国媒体集体采访事后竟无一家媒体发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12月20日接受美国多家主流媒体主编和资深记者联合采访,但过去多天了,美国竟未见一家媒体发出报导。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SpaceX卫星贴近中国太空站,埃隆·马斯克遭网民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向联合国投诉称,其太空站曾被迫回避SpaceX星链互联网服务项目(Starlink Internet Services)发射的卫星,以避免相撞,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中国社交媒体遭到网民攻击。北京方面表示,中国的太空站曾有过两次“近距离地相遇”星链的卫星。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技自主发展增添全球的不安 (美国之音)
为了让中国成为自主的“科技强国”,中共正在要求世界上最大的电商企业研制自己的处理芯片。专家警告说,此举会让国际贸易受到破坏,增添全球的不安。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日研究:接种疫苗3月后对抗Omicron保护效果大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北里大学研究团队利用培养细胞进行实验显示,相较于对抗Delta变异株,完整接种疫苗3个月后,血液中抗体对抗Omicron变异株的保护效果大幅下降约7至8成。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谋求晶片供应自主 加深全球不安因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让中国成为独立自主的科技强国,不惜推动阿里巴巴等自家科技业巨擘投入不熟悉且複杂昂贵的晶片设计工作。专家指出,这样的趋势不利国际贸易和科技发展,加深全球不安。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悔不当初?六成以上英国人对脱欧表失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舆论研究机构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六成以上英国选民认为脱离欧盟结果负面,或糟于预期。根据英国舆论研究机构 Opinium 发表的一项于今年圣诞节前对大约1900名英国成年人所作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6%的人认为英国脱欧的情况糟糕或比他们预期的要更差; 认为脱欧后情况好于预期的只占 14%。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全球首个 中国二代重组蛋白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联酋27日批准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二代重组蛋白新冠疫苗,这也是全球首个批准紧急使用的二代新冠疫苗。明年一月起,该疫苗作为加强针用于已接种两剂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的族群。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安疫情新高 150军医连夜出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西安市本土确诊病例持续飙升,当局27日晚间连夜出动150名解放军军医,紧急增援西安医院,并接管隔离病区。西安市公安局也发布通告,实行最严格社会面管控,要求市民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配合防疫措施,如拒不配合,最高可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百元人民币罚款。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安居民承受的限制越来越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拥有1300万居民的陕西省西安市全面封城已近一周,而且全城普筛也已经进行了多次,但是新冠疫情仍然扑而不灭,本土确诊病例仍在上扬。全城市民还需接受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严格要求。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法国单日确诊再创新高 冲向18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接近18万例,为179807,单日确诊再创新高。总理和卫生部长维兰27日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明年1月中旬,法国新增的确诊病例有可能到达25万。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安禁足買菜難 民眾嘆當局不管民生 累計811確診 武漢以來最嚴重 軍醫連夜出動接管病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西安連續3日破百確診,當地軍醫應陝西省官方要求,連夜緊急增援西安定點醫院,接管隔離病區。當地前日起升級防控措施,市民除了做核酸採樣外不得外出。「西安買菜難」的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有當地居民反映,封城後超市不營業、物價上升,而生鮮平台亦無法下單購買蔬菜,嘆當局只管疫情,不管民生。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踩單車夜奔80公里 男子避封城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西安全市在上周四凌晨起封城,不過有人在封城前,連夜踩共享單車近10小時返鄉,違反防疫規定。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居民「攻城」遭拘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西安已實施小區封閉措施,蓮湖區一名女子周一欲強行離開小區,更將一塊告示牌砸向大門,被警方行政拘留13日。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日防長通話 緊急熱線明年內開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周一應邀在北京與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舉行視像通話,雙方談到台灣問題,岸信夫表示,台灣海峽和平穩定對日本的安全與國際社會的穩定而言極其重要。魏鳳和則表達了中方的立場。其間雙方就明年建立防務海空聯絡機制直通電話達成一致。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取消赴華航班 華使館否認更改入境政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近期多宗美國飛華航班取消和返航事件,中國駐美使館發言人昨否認是中國調整防疫規定所致,表示已向美航空公司提出嚴正交涉,正協商解決辦法。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馬興瑞: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甫上任即到烏魯木齊市調研,他強調,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紮實做好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各項工作。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重慶市長去職原因成疑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一波高官異動,最引人注目的,除廣東省長馬興瑞升任新疆書記、原書記陳全國據傳返京外,還有深圳書記王偉中接任廣東省長,重慶市長唐良智被免職,預料將由南下的原陝西省委副書記胡衡華接替。新疆、廣東、重慶三地的書記,都是由政治局委員兼任的,這三地的人事動向牽涉明年的政治局人事調整。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稱「百種方法刑拘訪民」 停職官員「道歉」擺架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山東省青島市下轄平度市雲山鎮一基層幹部言語粗暴對待訪民一事,山東省委高度重視,派出省市聯合調查組核實情况,稱調查結果將及時公布。平度市昨召開全市幹部作風整頓會議,全面查擺整改有關問題。前天,涉事的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連夜登門向當事人「道歉」,現場短片顯示,當事人謝賢武情緒激動,拒不接受道歉。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王凌雲病逝 王丹未能見最後一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八九學運領袖王丹昨在facebook公布,母親王凌雲因突發腦出血,昨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6歲。王丹稱,母親去世,對自己打擊之沉重,非言語可以表述。為完成母親囑託,他將拿出大半的積蓄,以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設立「王凌雲人道救助基金」,用於救助其他經歷過其母這樣的苦難的政治犯家屬,基金不接受任何外來捐款。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張展入獄一年 無國界記者籲放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12月28日)是內地公民記者張展因到武漢直擊疫情而被判刑一周​年,總部位於法國的無國界記者組織(RSF)周一發表聲明,稱張展應被頌揚為英雄而非被關押,呼籲中國政府立即釋放無端遭遇牢獄之災、而且身體極度虛弱的張展。聲明指出,張展為了抗議迫害並表明清白,曾在獄中絕食,導致身體急劇惡化甚至瀕臨死亡,家屬11月最後一次探監時,身高177厘米的張展,體重不到40公斤。據張展的律師張科科透露,其胞兄和母親先後提交過保外就醫申請,不過一直沒有下文。張展在去年5月被帶走,隨後被拘留在上海,被控尋釁滋事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掟子女落樓 重慶父及女友同判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周日(26日)對被告人張波、葉誠塵故意殺人及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案作一審公開宣判,故意殺人罪成,張波、葉誠塵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檢方指控,張波與陳姓妻子婚後育有2歲的女兒及1歲兒子。2019年4月,張波與妻子提出離婚,同時隱瞞自己已婚有子追求網友葉誠塵。張、葉二人正式交往後,葉多次表示不能接受張波有小孩,兩人多次共謀並商定製造意外墜下的方式殺害張氏姊弟。2020年11月2日下午,張波將女兒、兒子一起從15樓家中的窗戶扔下,致女兒當場死亡,兒子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宫重申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立场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政府重申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的立场,这之前北京证实收到美国政府人员在北京冬奥会期间赴中国签证申请的消息,引发媒体质询。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机加紧扰台 美日拟联合行动应对台海事态 (自由亚洲电台)
临近岁末,中国军机似乎正在加紧对台湾西南空域的侵扰。与此同时,近日有消息传出,美国与日本制定了一项联合行动计划草案,以应对台海紧急形势。台海形势的变化正在走向何方? 解放军飞机再次扰台 首现运油-20 五架解放军机扰台西南ADIZ 台湾空军应对 解放军军机近千架次扰台是去年三倍 如何研判中共战略意图? 近几日,台湾近海颇不平静。天气预报显示,本年度最后几天,台湾附近海面均是小浪到大浪。 军机扰台的又一波高潮 空中也不安宁。中国军机在圣诞节后频繁出入台湾西南空域。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12月28日一早就有三架次进入该空域,使得中国军机侵扰台湾西南空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雅图赴上海航班中途折返 责任究竟在哪一方? (自由亚洲电台)
前不久,从美国西雅图飞往中国上海的一架达美航空的航班,在起飞后遭遇了一系列波折,最后中途折返,回到了出发地西雅图。中美双方对航班折返的原因,各执一词。 美赴华航班延误或取消 中领馆“严正交涉” 陕西疫情续发酵 本土新增157确诊499例 西安二十多名官员因疫情防控不力遭惩处 达美航空的一架航班,原计划在12月21日晚上从西雅图起飞,中途经停韩国,并在23日晚到达上海。不过,航班在起飞前,因机上有人员哮喘发作、飞机需要加油等问题多次延误起飞。最后,飞机在12月22日晚上10时起飞,航班号也被从DL287改成了DL9891。然而,在飞行了六个多小时后,这架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回顾2021, 欧盟点名中国胁迫立陶宛伤害欧中关系 (自由亚洲电台)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27日表示,回顾2021年,中国人权状况恶化、制裁欧洲议会议员及胁迫立陶宛等举措,都对欧中关系造成负面影响。他强调欧盟2022年必须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回应,继续致力捍卫欧洲利益和价值观。 美欧外长关切中国对立陶宛胁迫升级 德国企业面临两难 欧盟峰会:立陶宛就中国施压求助 成员国单独行动抵制北京冬奥 欧盟:香港立法会选举违反民主原则 欧洲联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 27日在欧盟对外行动署(EEAS,European External Action Service)网站发表年度回顾长文时特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维权律师要求当局公布健康码信息 政府:不在信息公开范围内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谢燕益上月底致函国家卫健委,要求当局公开健康码的法律依据、负责部门、信息保存等方面的信息。他本周二收到回信说,他提出的申请不在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内。 谢燕益在推特上发布的这份告知书写道,他此前提出的申请属于“咨询”,不属于《中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调整范围。如果他对此不服,可向这家机构提出行政复议或向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谢燕益此前表示,健康码已成为中国人出行、消费、就医等等不可或缺的条件,相关政策信息公开透明化有利于依法科学防疫和保障隐私权相统一,也有利于规范权力运行。(责编:家傲)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中共二十大是政治局明年的首要政治任务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周二表示,召开中共二十大是政治局明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领导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 官媒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周二在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政治局常委、委员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还要防止和克服“不良倾向”。 报道还说,政治局委员在会上一致认为,中共确立习近平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个月通过了党的第三份历史决议,文中大篇幅描述了中共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在为习近平明年寻求连任铺路。(责编:家傲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全球稀土产业格局已悄然生变,中国恐渐失垄断优势 (美国之音)
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唯一具有稀土全产业链的国家,对全球稀土产业链的某些环节有近乎绝对的主导权,但各种迹象显示,中国的稀土资源优势正在逐渐减弱,美国及其盟国竭力打造的独立于中国的稀土供应链已经初具雏形。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狱中张展和黎智英等人继续受国际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张展被认为是最面临生命危险的被关押中国记者,而74岁的前香港报业大亨黎智英则是狱中的最年长媒体人。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企在伊拉克办事处遭火箭弹袭击 无人员伤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政府官员12月28日表示,中国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EC)在伊拉克的办事处遭到枪械袭击,并被火箭弹击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中曼石油是一家国际综合性油气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屠杀纪念馆研究员盼冬奥促进中国停止在新疆侵害人权 (美国之音)
美国大屠杀纪念馆最近的研究报告称中国针对维吾尔穆斯林群体的犯罪行为已经升级,可能犯下种族灭绝罪。主持研究的大屠杀纪念馆“防止种族灭绝中心”主任娜奥米·基科勒呼吁北京立即采取干预措施,确保不会制造或参与种族灭绝,制止正在发生的罪行,释放被关押者,确保公正的司法程序并推进问责。她希望即将到来的冬奥会能促成改变。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王丹母亲病逝,中共阻断游子探母通道激起公愤 (美国之音)
六四学生领袖、旅美民主活动人士王丹周二在脸书、推特等社媒体上发文公布了他的母亲王凌云去世的消息。王丹说,母亲因突发脑出血于12月28日在北京医院去世,享年86岁。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政府被指涉嫌监控反对派议员手机 图斯克:这是自1989年以来波兰最大的民主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最大在野党“公民纲领”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12月28日表示,关于该国政府涉嫌对其反对者进行间谍活动的报道,代表了波兰自共产主义结束以来“最大的民主危机”。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北京批美卫星两次接近中国空间站 马斯克尚未回应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本月初向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通报,马斯克(Elon Musk)创办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的“星链”卫星今年两度过于接近中国空间站,威胁到了航天员的生命健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二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今年7月和10月,“星链”卫星先后两次接近中国空间站,当时中国航天员正在空间站内执行任务。出于安全考虑,中国空间站采取了紧急避碰措施。不过,外界尚未独立核实中方描述的事件。 消息一出,马斯克和“星链”立即招来中国网民批评,有人甚至指控这些卫星是“美国的太空战武器”。马斯克和美国政府尚未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港府加控黎智英“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政府周二对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七名《苹果日报》高管加控一项“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一旦定罪,他们将面临最多两年监禁和五千元港币罚款。 西九龙裁判法院周二再次对此案提讯时,检察官向裁判官提出了这项新控罪,并得到接纳。而一旦他们“串谋勾结外国势力”罪成且被认定为罪行重大,最高可被判处无期徒刑。 黎智英此前已被控“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串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和妨碍司法公正三项罪名,他目前还因至少两起“非法集结”案正在服刑。 今年六月,当局以国家安全为由对香港《苹果日报》进行突击检查,并逮捕了多名高管。几天后,这家报社宣布停刊。(责编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山东官员威胁上访者后道歉 当事人:没诚意不接受 (自由亚洲电台)
山东省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日前公然威胁上访者,引发舆论关注。中国“上游新闻”报道,王丽和镇长周一晚上登门道歉,但王丽只说了一句话,当事人谢某感觉对方的道歉没有诚意,表示不接受。 网上广传的一段录音显示,王丽近日在做当地一位上访户的“思想工作”时,要求其外甥向他转达一系列威胁性语言,包括“我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给脸不要脸的话,那就不需再给脸”等等。事后,平度市委对王丽作出停职调查的处理决定,责令她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上游新闻引述上访者谢某说,王丽周一上门时手揣在兜里,只说了一句“给你们道歉”,之后就不再说话。现场视频显示,谢某家人对王丽等人非常抵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尼加拉瓜没收台湾馆产转交北京 台湾研议救济管道 北京称"正义之举" (自由亚洲电台)
尼加拉瓜迳自没收台湾馆产转交北京,台湾不分朝野表达谴责抗议,中国外交部赞赏尼国是“正义之举”,并称中国的全部国家财产无论境内外,其所有权应归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此外,台湾在野党、中国国民党宣布驻美代表处明年运作,党主席朱立伦规划农历年后访美,日本可能是出访第一站。 台湾批尼加拉瓜侵占原外交馆并移交给中国大陆 尼加拉瓜与台湾断交没收台馆产转移给中国 尼加拉瓜断交多国挺台 台外交部称不屈服外交打压 尼加拉瓜于当地时间12月9日片面宣布与中华民国断交、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尼国总统奥尔特加(Daniel Ortega)下令没收台湾政府捐赠给教会的外馆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俄最高法院下令关闭关注前苏联迫害史的人权团体“纪念国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最高法院12月28日下令关闭该国存在时间最长的人权团体“纪念国际”,该团体记录了斯大林时代的大清洗和古拉格劳改营等前苏联存在时期的政治迫害史。“纪念”在1989年由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萨哈罗夫(Andrei Sakharov)等苏联异见人士创立。外界认为,这个团体记录了前苏联在斯大林时代的整肃,也是俄罗斯后苏联时代的民主化象征。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拜登签署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军费开支较上财年增加约5%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12月27日签署了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FY 2022 NDAA)。这项价值7682亿美元的国防支出法案比上一财年增加约5%,是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经过激烈谈判达成的妥协。拜登通过声明表示,“该法案为军事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了重要的福利,加强了诉诸司法的机会,并包括支持我们国家国防的关键权力。”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向联合国告状,指责美国卫星威胁中国航天员生命 (美国之音)
中国向联合国递交文件,指责美国航天公司SpaceX发射的卫星接近中国太空站出现险情,迫使中国太空站启动紧急躲避措施。彭博社说,这个事件显示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太空竞赛的紧张程度正在上升。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研发AI检察官 能起诉寻衅滋事罪 (自由亚洲电台)
运用人工智能协助办案已不稀奇,近日中国科学家声称开发全球首个运用人工智能(AI)来起诉罪犯的机器人,目前已能辨认和正式起诉八种罪名,包含寻衅滋事罪。专家表示,人工智能检察官不仅能加大打压异议人士,也可能推翻司法公正。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人工智能检察官”由中国最大、最繁忙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打造与测试,根据案件口头描述,就能针对罪行进行起诉,准确率号称超过97%。 AI当起检察官 是好是坏? 计划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教授表示,这项科技能够减轻检察官的日常工作量,让他们专注于更困难的案件。石勇研究团队在一篇本月刊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及6名前《苹果日报》高层被加控“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壹传媒前行政总裁张剑虹、前《苹果日报》副社长陈沛敏、总编辑罗伟光、执行总编辑林文宗等7人连同集团旗下3间公司,被控“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违反《港区国安法》。案件12月28日于西九龙裁判法院作提讯日,控方申请替涉案7名被告及3公司加控“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案件押后至明年2月24日再提讯,被告期间不准保释,另外3间公司的案件,押后至明年2月10日再讯。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恐龙迷思:解读人们经常会犯的六个误解 (BBC中文网)
长久以来人们对恐龙这种大型史前动物有许多奇怪想象,其中许多迷思源自于好莱坞电影的错误诠释。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新冠感染率居欧洲之首的丹麦为什么不着急? (德国之声)
本周二(12月28日),丹麦7天内平均每10万居民中确诊新冠人数已经高达1621人,为当日全球感染率之首。但丹麦人却很淡定。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的新毛泽东 (德国之声)
德国n-tv指出,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2021年大幅扩展了执政权力,中国宣布的新时代,实际上是新毛泽东独裁政权的到来。《商报》则关注西安封城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恒大:绝大多数住宅项目已复工 (自由亚洲电台)
因深陷财务危机导致大批项目近期停工的中国地产巨头恒大集团日前表示,他们的绝大多数住宅项目已经复工,并正在加快向全国购房者交楼的速度。 恒大上周日发布公告说,这家企业的全国住宅项目复工率超过九成,八成以上的主体、装修单位已经恢复了与恒大的合作,八成以上的长期合作材料供应商也已恢复供货。公司表示,他们计划本月向全国各地的购房者交付3.9万套住房,而此前三个月,恒大每个月的交楼量都不足一万套。 路透社近期引述知情人士说,中国政府正对恒大的资产和债务情况进行更深入的评估,以了解这家流动资金“严重匮乏”的公司在不抛售业务的情况下偿还债务的能力,然后再考虑国资救助的必要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调粮食自主 将扩产大豆定为重大政治任务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日前重申,当局要扩种大豆油料,并将其列为明年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 中国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公告说,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周一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支持西北、西南、长江中下游等地区推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推动油菜、花生等油料生产,扩展面积、提升产料。 中国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研究员张照新日前表示,近年来,中国对大豆和油料的进口依赖度不断增加,且进口来源相对集中,在新冠疫情反复和国际环境不确定性较大的背景下,其稳定供应面临较大风险。 海关数据显示,中国去年进口了约一亿吨大豆,占全球大豆贸易总量的六成,而来自巴西、美国和阿根廷的大豆占进口量的九成以上。(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明年中国大学应届毕业生人数预计破千万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周二表示,明年全国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人数将达到1076万。 中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当天在一场记者会上说,这一数字比今年的909万增加了167万,其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 他表示,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非常艰巨。他还指出,目前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仍未得到实质缓解,“就业难”和“招人难”并存,不同行业和地区间的用人需求差异较大。 教育部数据还显示,今年有457万人报考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中国教育在线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近六成考生是因为就业困难,想增强竞争力而选择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惠誉:中国房价若续跌 三成评级房企或陷财务危机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日前发布报告说,如果中国的房价持续下跌,高达三分之一的接受评级的开发商可能会陷入财务危机。 报告指出,目前有40家中国房企接受惠誉评级。如果明年中国楼市出现房价下跌三成的极端情况,预计将有12家企业的现金流出现负数;如果只下跌15%,仍有5家企业的现金流会出现问题。 此外,报告还对中国楼市“缺乏透明度”的情况发出警告,指出过去几个月里,多家中国企业出现不良贷款事件,难免让人对这些公司过去披露的数据产生怀疑,而隐藏的负债将加剧房企的流动性紧张局面。 不过,新华社周二引述中国央行行长易纲说,“个别房企”遇险后,有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疫情持续蔓延 中国军医接管西安医院隔离区 (自由亚洲电台)
陕西西安近期暴发的新冠本土疫情仍在快速扩散。多家媒体报道,中国空军军医大学周一派出了上百人的医疗队,接管西安定点救治医院的隔离病区。 报道说,陕西省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一凌晨发函,请空军军医大学抽调医疗力量支援救治工作。经报批,校方组建了一支150人的专业医疗队,于当晚入驻西安定点救治医院。 据悉,这支医疗队的成员包括曾在2003年到北京小汤山医院抗击非典疫情的人员,也有去年进驻武汉火神山医院“红区”的专家。 陕西省卫健委通报,西安周一新增175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院士张伯礼日前表示,西安疫情有望在明年一月下旬得到控制。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向韩企定购两艘军舰 价值5.56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12月28日签署了为菲律宾海军从韩国现代重工集团(HHI) 订购两艘新的轻型护卫舰的协议。韩国现代重工同意根据菲律宾的要求在2026年之前为其建造并交付两艘3200吨级的轻型护卫舰。这并非该集团首次与菲律宾签署军购合同。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公民记者张展入狱一周年 拒不让步难保外就医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12月28日是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判囚入狱一周年的日子。国际社会一直关注在狱中长期绝食抗议的张展会否获准保外就医。但知情人士认为,她提前重获自由的机会十分渺茫。 国际人权日之际 “张展关注组”发起救张展倡议 国际特赦组织呼吁民众写信声援张展 国际"救救张展"呼声未获回应 更多公民被噤声 公民记者张展在狱中绝食导致体重急剧下降,近期更一再传出她濒临死亡边缘,她能否吉人天相情况未明。 关注张展的甘肃维权人士李大伟透露,张展最后一次与家属会面已是一个月前。 李大伟说:“本月中旬14日15日左右,我跟张展妈妈通过电话。张展妈妈只说,十一月底会见过张展。张展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安封城措施持续加码,但仍压不住确诊病例数上扬 (美国之音)
拥有1300万居民的陕西省西安市全面封城已近一周,而且全城普筛也已经进行了多次,但是新冠疫情仍然扑而不灭,本土确诊病例仍在上扬。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日澳据报将于明年1月签署《互惠准入协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27日报导,日本和澳大利亚政府正就明年1月签署《互惠准入协定》(RAA)进行最后协调。该协定将建立日本和澳大利亚军事人员互访、开展训练和联合行动的法律框架,大幅简化相关手续。两国一旦签署协议,澳大利亚将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与日本缔结类似协定的国家,将进一步加强这两个同为美国盟友国家之间的军事合作。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国丹佛地区发生枪击案 至少5人死亡 (德国之声)
一名持枪者在丹佛地区杀害了至少4人,并打伤1名警官。在与警方连续交火之后,持枪嫌犯被击毙。

 g0Z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及6名前《苹果日报》高层被加控“发布煽动刊物”罪 (BBC中文网)
香港检察官对黎智英等《苹果日报》编辑高层加控一项“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其犯罪期间远早于《香港国安法》颁布之前。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达美航空中途返航 其原因中美各执一词 (德国之声)
上周,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西雅图飞往上海的客机在几经推迟起飞后,中途突然返回西雅图。达美航空本周一对外回应表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实施的新要求是造成这架航班折返的背后原因。中国驻美大使馆回应称该说法与事实不符。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AI独角兽商汤赴港上市 中共天网帮凶角色惹议 (美国之音)
中国知名的图像辨识软件公司商汤集团(SenseTime Group)将于本周四(12月30日)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成为港股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第一股。商汤的人脸办识系统因用于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监控而两度遭美国黑名单制裁。部分港股分析师认为,美国的制裁对商汤的业务阻碍“轻微”,商汤基于营收和毛利前景看好,仍具中长线的投资价值。但也有观察人士主张,商汤是中共建置天网的“帮凶”,其开发的监视软件迫害人权,有违AI发展的伦理规范,根本不应该存在。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重启边境在即 老挝恐因中老铁路陷债务危机  (美国之音)
老挝官方12月初宣布,将于明年1月1日重新开放封闭逾18个月的边境,预计包含美、中等17国的游客将可前往老挝首都等“绿区”旅游,以提振当地惨遭疫情冲击的观光产业。老挝同时希望12月才刚开通的中老铁路能提升旅客运量并振兴经济。不过专家提醒,老挝恐因接受中国融资来筹建中老铁路而深陷负债危机,即便此一铁路开通,也难助攻该国农矿产品的外销成长。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德国多个地区又发生反防疫措施示威抗议 (德国之声)
圣诞节过后,德国多地又发生民众反新冠防疫措施示威抗议现象,参与者数以万计。还在讨论的接种义务尤其引发不满和愤怒。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国:疫情肆虐 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变短 (德国之声)
由于美国的新冠病例激增, 员工因隔离导致的缺勤正在影响多个行业。美国疾控机构建议缩短无症状感染者的隔离期,旨在“保持社会运转”。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王丹母亲王凌云逝世 六四家属吁人道放宽流亡者出入境限制 (自由亚洲电台)
六四学运领袖王丹在社交网站发讣告称,母亲王凌云因突发脑出血,经抢救无效,周二(28日)在医院离世,享年86岁。与父母相隔两地,未能在亲人病重的时候陪伴左右,是不少六四流亡人士的遭遇,包括另一现居美国的学生领袖熊焱。有六四家属认为,当局应出于人道考虑,放宽对六四流亡者的出入境限制。 六四学运领袖王丹的母亲王凌云周二(28日)去世。王丹在社交网站指,身在北京的母亲因突发脑出血,心碎之馀的唯一安慰,就是母亲没有经历太多痛苦,在昏迷中安详离世,但自己将面对伴其一生的痛苦、悲伤,永久的遗憾和无尽的思念。 王丹忆述,母亲在六四事件后被关押50多天,导致小腿肌肉萎缩,几乎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眯眯眼」妆容引热议 为何和辱华有关? (德国之声)
「眯眯眼」事件引发中国网民热议,有人认为「眯眯眼」妆容「辱华」,也有网民认为「本质还是文化自卑」。中国官煤也纷纷发表评论讨论「眯眯眼」争议,专家学者怎麽看?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日防长同意明年开设热线 (德国之声)
中日防长周一举行视频通话,谈及东海、南海局势,台湾问题等议题。双方一致同意,为避免偶发性冲突,将推进“海空联络机制”,争取在2022年开通“热线”。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信贷需求疲软 经济成长动能不足 企业人民负债增速双降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央行27日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特别提出增强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中国央行在12月中旬才降准2码,对市场释出人民币1.2兆元的流动性。分析指,中国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经济成长动能不足,大家看坏未来经济前景,企业宁愿把获利还债而不愿借钱投资。中国央行(人行)的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但除了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这次专门提到“发挥好货币政策工具的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且要求“增强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根据陆媒财新网报导,“随着经济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近期信贷需求较为疲软。”数据显示,2021年11月社会融资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俄将于1月10日举行安全会谈 (德国之声)
1月10日,美俄将就核军备控制和乌克兰问题举行会谈。两天后,北约和俄罗斯之间也将举行会谈。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美俄将于1月会谈 协议将涉及乌克兰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官员12月27日向法新社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将于1月会谈,届时与俄国达成的任何协议都不会对乌克兰置之不顾。这名国家安全会议发言人匿名表示:“美国准备与俄罗斯交涉。”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拜登签国防授权法强化抗中 助台自我防卫参与环太军演 (自由亚洲电台)
拜登签署国防授权法,将投注资金扩大太平洋吓阻倡议因应中国战略竞争。法案也建议邀请台湾参加明年环太平洋军演。台湾军事专家告诉自由由亚洲电台,若邀台湾,是否挂国旗、穿军服?将考验美中一中政策。 美国总统拜登27日正式签署参众议院压倒性票数通过的“国防授权法(FY 2022 NDAA)”,预计投入71亿美元扩大太平洋吓阻倡议(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因应中国在区域的军事行动,并强化与盟友合作。 国会在法案中提出意见,呼吁美方与台湾进行实地训练与军事演习,包括酌情邀请台湾参加2022年环太平洋军演(RIMPAC),确保台湾具有足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奥蒂嘉宣布没收台湾大使馆转赠中国台批非法侵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加拉瓜政府宣布,由于尼加拉瓜已经和台湾断交,基于「一中原则」,决定把之前台湾在尼加拉瓜的大使馆建筑,移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外交部27日晚间严厉批判尼加拉瓜政府的做法属于「非法侵占、不法移转」,台湾无法接受,且强烈抗议,打算透过国际诉讼,展开救济。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杜特尔特:台海爆发战争 菲律宾将保持中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在中日防长会谈前夕公开该国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有关南海和台海问题的讲话,杜特尔特在一个军方会议上表示,台海议题可能因一个简单错误而引发战争,但菲国无法与中国军事对抗,一旦台海发生战争,菲律宾将保持中立,而南海问题则须透过外交途径解决。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香港将迎第五波疫情 港府仍死守 专家建议改行「与病毒共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严防输入疫情的香港,近日确诊个案有上升趋势,且有八成涉及Omicron变异病毒株,港府官员未有改变死守政策,并谓新年个案可能上升,面对第五波疫情风险非常高的判断,当局制订应变机制严阵以待,包括有需要时重启亚洲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不过,包括港府防疫专家孔繁毅在内的三名香港大学学者建议港府改行「疫苗护照」,在九成九港人接种疫苗后,向低风险国家开放,俨如建议香港由「清零」严防检疫改行「与病毒共存」政策。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王凌云逝世未能尽孝 王丹称与中共血海深仇 惟以母名设基金助政治犯家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美国的前89北京学运领袖王丹,其母亲王凌云因突发脑出血逝世,享年86岁。王丹在社交媒体脸书发表讣告时指出,他被北京拒绝回国,使他连见母亲最后一面也不能,「这笔血海深仇,要算在中共的头上。对此,我将铭刻在心,切齿不忘。」另外,由于王凌云一直让他协助政治犯家属,他会以10万美元积蓄成立「王凌云人道救助基金」,用于救助政治犯家属,完成母亲心愿。 王丹的讣告称,世上最疼爱他的母亲今(28日)早在北京的医院因抢救无效去世,由于事发太突然,王母没有经历太多痛苦而离世,是他心碎之余的唯一一点安慰。他自言,当时他脑中不能思考,情况一如89年6月4日。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SpaceX卫星贴近中国太空站,伊隆·马斯克遭网民攻击 (BBC中文网)
SpaceX卫星两度贴近中国太空站,联合国收到的投诉被曝光之后,创始人伊隆·马斯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遭到网民攻击。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遭加控「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 (德国之声)
批评者认为《香港国安法》扼杀了亚洲金融中心香港的自由。其中首当其冲的壹传媒创办人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与外国勾结。现在检方认为他罪应再加一等。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放松房地产和重拾基建以“稳住“经济 (美国之音)

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中国政府将出台包括放松房地产和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多项政策以落实中共在12月上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2022年中国经济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目标。在那次会议上,中共最高领导层,承认中国经济在2022年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和预期转弱等诸多严峻挑战。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梅艳芳:跨越时代的香港回忆 (BBC中文网)
梅艳芳离世18年,在正经历疫情和社会创伤的香港,对这个“香港女儿”的点滴回忆正成为一个社会现象。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西安疫情:严格管控 民怨升高官员头疼 (德国之声)
中国西安疫情持续严峻,当局祭出封城等严格管控后,27日西安市新增175例确诊病例,人数持续破百,有外地考生受困西安,甚至一度面临断粮危机。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王丹母親王凌雲去世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时间周二(28日),89学运领袖王丹在脸书公布,母亲王凌云去世,享年86岁。 王丹指,母亲突发脑出血,抢救无效去世,虽事出突然,但他母亲没有经历太多痛苦,他感到安慰同时亦心碎。 王丹指,母亲在六四事件后被关押50多天,导致小腿肌肉萎缩,几乎残废,母亲为他付出巨大代价。王丹正身处美国,由于北京把他列入黑名单,不允许回国,无法见母亲最后一面。 王丹会以十万美元设立「王凌云人道救助基金」,救助政治犯家属,完成母亲心愿。   责编 胡力汉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鹤岗市政府财政重整 停招公务员民间热议 (自由亚洲电台)
在财政困境下,黑龙江省鹤岗市政府进入财政重整程序,该市政府发出通知,因财力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决定取消公开招聘政府公务员计划,事件引起舆论关注。稍后,上述消息在網上被删除。 12月23日,鹤岗市人民政府在其官方网站发出通知,“因鹤岗市政府实施财政重整计划,财政狀况发生重大变化,决定取消公开招聘政府基层工作人员计划,敬请理解。”上述通知引发网民热议。网民“大丽花25”留言写道,经济好,老百姓的工资也高不到哪里去,红利都被公仆们吸走了。另有网民留言,网红城市鹤岗市又上热搜了,原因是政府发了一个文件,通俗点儿说,政府没钱了,养不起那么多公务员了,干脆不招人了。 中国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回顾2021挑战 欧盟代表点名中国  (德国之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把2021年定义为欧盟转型的一年。他说,这一年的地缘政治变化一再挑战欧盟,来年必须更坚定捍卫其价值观。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年终报道:2021年中国如何消除亚洲各地的威胁 (美国之音)
“习近平在错误的道路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美国地缘政治学者说,从2019年起,中国在印太地区越发咄咄逼人,得罪了一票邻居。战狼外交在亚洲制造混乱和不安,与北京提升中国正面形象的意图适得其反,可谓彻底失败。 ... ...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2021年回顾 BBC中文盘点十大国际新闻 (BBC中文网)
又到岁末,还记得过去12个月那些曾经牵动人心的重大事件吗?BBC中文特别总结十大国际新闻,回顾事发经过,盘点后续及其影响与意义。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印度防疫之战下,一场打不赢的“口水仗”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之下,印度想要消除这个国家民众长年的陋习——在公众地方吐口水。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英国可以成为中美间调停人—— 英国前内阁部长 (BBC中文网)
中国和美国,通常被视为英国最坚定的国际盟友,但他们似乎每天都在台湾的未来、人权、贸易和南海的权力平衡等问题上发生争执。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应对中俄威胁 美2022国防增支 (德国之声)
美国2022财年的《国防授权法》本月稍早在参议院和众议院以压倒性优势投票通过,现在经过总统拜登签署后将正式施行。法案中有哪些重点?

 g0Z免费翻墙网

 g0Z免费翻墙网

尼加拉瓜没收台湾外馆转交中国 (德国之声)
中美洲国家尼加拉瓜在当地时间9日宣布与中华民国断交,并转为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合法的政府。台湾政府也随即宣布与尼加拉瓜断交。此消息让台湾的邦交国数量下降至14个。不过这场风波还没完,三方继续就台湾留在尼国的资产角力。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