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以闪电般的速度传播

时间:2021-12-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奥密克戎在欧洲“闪电般”传播 研究指注射加强剂有助抵御 (BBC中文网)
法国总理尚·卡斯泰(Jean Castex)警告称,Omicron奥密克戎正在欧洲“以闪电般的速度传播”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中国五矿MMG秘鲁一处铜矿因当地爆发社会运动停止运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利马站12月18日星期六消息,由中国国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持股的五矿资源有限公司(MMG)在秘鲁经营的Las Bambas铜矿前一天宣布,由于被要求获得工作岗位的村民堵塞交通,封锁道路,工厂从星期六起暂停所有活动。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军将开除两万名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现役军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军各军种开始开除那些拒绝接种疫苗的官兵,有数量多达2万名现役军人因拒绝接种疫苗将被开除。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谴责北约逼近战争边缘,如果西方无视其诉求,将加大筹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12月18日星期六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当天表示,如果美国及其盟国继续采取挑衅行动,无视莫斯科对北约停止向乌克兰扩张的诉求,俄罗斯可能会采取新的措施。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报新增新冠确诊125例 香港首例奥密克戎入侵社区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本周六发布的疫情通报,截至12月17日0—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新冠病例125例,其中本土病例89例。 恰逢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以及冬奥会举办前期,北京市政府在当天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要求“引导市民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严格涉奥人员闭环管理,筑牢冬奥防疫与城市防疫双重屏障。”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本周六也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自12月5日以来,截至18日16时,浙江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461例。目前浙江全省已累计纳入隔离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上海七旬疫苗受害者家长华秀珍被以“寻滋”罪名判刑 养老待遇遭取消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本周五发布的消息,现年75岁的上海疫苗受害者家长华秀珍因女儿疫苗致残上访维权,遭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判刑后,目前更被当局强制取消包括退休金、医保等一切养老待遇。 据介绍,2014年,华秀珍34岁的独生女儿因接种狂犬疫苗导致脑部疾病,长期无法工作。华秀珍就此维权,成为一名“上访妈妈”。但由此,2018年3月,华秀珍被刑拘;2019年4月,被批准逮捕;后被上海市杨浦法院以口袋罪“寻衅滋事”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华秀珍刑满释放后,宁波社保局和宁波大学将其勤恳工作35年的工龄归零,养老待遇也被取消,其中包括退休金和医保。 而年高七旬华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俄警告北约,不同意安全保证将有军事风险,俄将开启反威胁模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副外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12月18日星期六表示,俄罗斯向美国提出的安全承诺提议,是为了“将潜在的军事场景,转变为政治进程”。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媒:日本在近台湾岛屿部署导弹发射基地 关注台海 (自由亚洲电台)
由于担忧台湾海峡可能出现的冲突,日本在近台湾岛屿石垣部署了新设立的导弹基地。据美国《纽约时报》本周五披露,石垣岛上筹备已久的导弹发射架,是日本对偏远西南岛屿进行军事升级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反映出日本对中国看法的转变。 目前,日本各个政治派别都对中国在香港和新疆侵犯人权的行为表示担忧。日本担心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的主导地位,还看到来自一个不断增长的军事强国构成的安全挑战,中国不仅威胁着台湾,还在蚕食无人居住的尖阁列岛(中国称之为钓鱼岛)。 据悉,石垣岛距台湾只有322公里,随着中国在台湾附近日益公开地展示军事力量,日本越来越担心可能被卷入台海冲突。 报道说,在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四大公投不通過 學者:挫藍營明年選情 朱立倫致歉稱個人努力不足 蔡英文:公投沒輸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視為藍綠對決的台灣四大公投昨日投票,結果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四項公投案全部不通過,四案同意票全沒過495.6萬票的門檻,國民黨「四大皆輸」,執政民進黨大獲全勝,有學者稱,為藍營明年九合一選舉蒙上陰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承認「國民黨、尤其是我個人努力不夠」,總統蔡英文強調,這次公投沒有誰輸誰贏的問題,只有台灣未來怎麼走的問題。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公投結果強化蔡權威 台美關係維持熱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大公投中,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由國民黨提出。重啟核四則由擁核倡議團體「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提出,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表態支持。而三接遷離,是由環保人士潘忠政領銜提出,反對在23公頃的藻礁設立俗稱「三接」的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在朱立倫表態公投四個同意是對政府的不信任投票後,最終將公投操作升級成藍綠對決。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新北市長無表態 藍營支持者揪「戰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大公投案中,重啟核四及三接遷離藻礁被認為與新北市相關,但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選前發千字文「宣布中立」,未對公投表態,成為此次藍軍的究責矛頭、「頭號戰犯」。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穗濫伐榕樹 遭停全國文明城市資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大規模砍伐榕樹風波,引發多名官員被問責。中央前日發通知給廣東省文明委,稱廣州市作為第三屆全國文明城市,發生破壞城市生態環境和歷史文化風貌的重大問題,傷害了人民對城市的美好記憶和深厚感情,影響全國文明城市的形象和聲譽,決定停止其全國文明城市資格一年。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轉發質疑南京大屠殺數字片 網民受滋擾掀逆起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女教師宋庚一在教學期間,稱南京大屠殺「30萬人死」沒有數據支持,結果被學生拍片放上網兼被校方開除。有上傳影片的微博用戶稱,自己被「網暴」,收到大量短信轟炸和騷擾電話,已報警。他並張貼信息截圖,結果引發一場被稱為「開盒大戰」的反向起底事件。網民根據手機號碼整理出辱罵名單,發現當中有警員、學者等。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就地過年不能「一刀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疫情當前,內地多地倡導「就地過年」,不過國家衛健委昨稱,就地過年不能「一刀切」、「層層加碼」,要求防疫要最大限度減少對民眾生產生活的影響。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湖北行車天橋垮塌 4死8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天下午4時許,湖北鄂州境內一段高速路的行車天橋發生垮塌,造成4人死亡、8人受傷。據交通部相關負責人透露,事發時橋樑沒有施工,但有3輛貨車同向行駛,其中一輛是大件運輸,重量為190噸,有關情况正在進一步核實中,懷疑事故與超載有關。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北约欧盟最高司令建议强化扩军至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2月18日星期六引述德国“明镜周刊”同一天的报道,称俄罗斯在与乌克兰临近处大量屯兵之际,北约高级将领建议北约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强化军事存在。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重新恢复颁发护照,呼吁海外阿富汗人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喀布尔12月18日星期六消息,塔利班宣布,从本周日起,恢复在喀布尔为民众发放护照。这不仅是对塔利班善意的测试,也是一次对阿富汗民意的试水,将为许多想逃离经济危机的阿富汗人提供尽快离的希望。与此同时,塔利班政权也呼吁全球的阿富汗人能返国,加入重建阿富汗的队伍。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国确认下任驻法国大使人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12月18日星期六确认资深外交官丹尼斯-坎贝尔-鲍尔为美国下一任驻法国兼驻摩纳哥大使。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牵头召开伊斯兰合作组织大会,中美俄欧等参会共商援助阿富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12月18日星期六报道称,巴基斯坦正在召集包括穆斯林国家在内的国际社会各方向阿富汗提供援助,以避免阿富汗民众陷入经济和人道主义的双重灾难,同时呼吁塔利班政府软化其在海外的形象。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国安顾问:普京尚未决定入侵乌克兰,已准备好与俄罗斯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12月17日在智库外交关系委员会活动中介绍了拜登政府上台一年来的外交政策情况。他在分享了过去一年中面临的挑战后说,“我相信美国的战略地位比我们上任那天要好。”沙利文在活动中提及了中国、俄罗斯、伊朗和朝鲜所带来的挑战。他还就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与国际盟友和伙伴的合作,以及气候变化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会选举民调投票意欲持续下跌30年首见 学者指市民对一国两制失信心 (美国之音)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大幅修改香港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即将在星期天投票,北京以及港府官员选前大规模宣传,呼吁选民投票。中国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将投票率与市民对一国两制的信心挂勾,港府更首次将煽动他人投白票或废票定为刑事罪行,令选举的投票率、白票废票数量成为关注焦点。香港民意研究所星期五公布最后一轮选举民调显示,选民的投票意欲持续下跌,只有48%的受访者表示会去投票,学者分析这是30年来首见的现象,反映市民对一国两制失信心。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加政府科学家因未完全披露与中国大学联系而被控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2月17日报导,加国联邦当局指控一名在萨斯喀彻温省工作的国际知名农业专家犯有“欺诈和背信罪”,指控他在受雇于加拿大政府期间秘密接受了一所中国大学的资助。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紧张情势持续,解放军在西藏举行防核防化“实战演练” (美国之音)
在中印边境紧张情势持续,双方部署大量部队相互对峙之时,解放军一支部队最近在西藏地区进行了一场防核防化的“实战化演练”。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法防长:印度是法国在印太地区最重要的战略伙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Florence Parly)12月17日到访新德里参加第三届法印年度防务对话。她在当地接受印媒采访时透露出,法国仍然对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三边安全协议(AUKUS,又称奥库斯协议)感到不满,该协议使法国失去了对澳洲的常规动力潜艇销售合同。帕利指出,法国致力于向印度提供最好的国防技术,并愿双方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太空安全等领域加深合作。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湖北一高速公路发生桥梁侧翻   致3人死亡 4人受伤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18日,湖北鄂州一处高速公路发生桥梁侧翻事故,导致多人死伤。 据官方新华社引述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湖北省公安厅等发布的消息,位于湖北省鄂州市境内的沪渝高速沪渝向转大广高速匝道桥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发生桥梁侧翻,现场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3名遇难者中,包括2名现场掉落的施工人员,以及1名掉落的货车人员。 另据官方“央视新闻”报道,高速路桥面垮塌事故同时造成3辆货车侧翻,1辆小车被埋压,共7人被困。 截至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救援人员已营救出7名被困者,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善后救援仍在继续。 编辑:何平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微软“必应”暂停在中国搜索自动填充功能  多省用户无法访问网站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8日报道,微软旗下搜索引擎“必应”证实,已遵照中国法律,暂停在中国的搜索 自动填充建议功能。 自2010年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从中国撤出后,微软旗下的“必应”成为仅存的在中国运营的主要外国搜索引擎。但“必应”中国网站周五公告表示,“相关政府机构要求在中国大陆暂停搜索自动建议功能30天”。而“必应”没有解释,相关中国法律对其自动填充功能有何规定。 报道说,从周四开始,一些中国境内用户发现无法打开“必应”搜索引擎网站,但也有一些用户仍可以使用该服务。到本周五,在北京、广东、湖北、上海和四川等至少9个省市和地区的部分用户仍无法访问“必应”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藏人行政中央抨击中方“活佛转世管理政策法规”:治藏惯用手段 (自由亚洲电台)
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藏人行政中央公开抨击中国当局,再推活佛转世政策的举动统治西藏的惯用手段,试图借此获得舆论主导权。 据悉,西藏那曲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近期在当地亚拉镇、若达乡和热瓦乡,展开所谓“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政策法规”巡回宣讲活动。当局召集多达120位乡镇寺管会、工作队、干部、派出所干警以及学校教师等,宣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阿旺在宣讲中,将该管理政策形容为:“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尊重藏传佛教活佛传承继承方式、规范活佛转世事务的规范性文件”。 藏人行政中央的藏人政策与研究中心主任达瓦次仁日前接受“西藏之声”采访表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中国航母经冲绳进入太平洋   日本防卫省:没有做出危险举动 (自由亚洲电台)
据共同社12月18日引述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消息,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等4艘舰船于本周四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海域南下,从东海进入太平洋。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护卫舰“出云号”等,就此实施了监视。 日本防卫省表示,中方军舰没有进入日本领海,也没有对自卫队做出危险的举动。日本海上自卫队于本周三上午,发现4艘中国军舰在长崎县男女群岛以西约350公里处向东南方向移动,并派出护卫舰和巡逻机持续监视。中方军舰在东海与太平洋航行时,分别有舰载直升机在航母上实施了起降。除航母外,中方舰队还包括了导弹驱逐舰、护卫舰和综合补给舰各1艘。 据报道,日本防卫省上次确认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英防相: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英国及盟国极不可能出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Ben Wallace)最新在采访中就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紧张局势向英媒表示,如果乌克兰被俄罗斯入侵,英国或其盟国不太可能出兵保卫乌克兰。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曾与俄总统普京通话,重申英国对乌克兰领土完整的承诺,并警告说莫斯科的任何破坏稳定的行动都将是一个“战略错误”。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奥密克戎攻城略地,全球新冠疫情强力反弹,北京再次鼓励就地过年 (美国之音)
传染力超强的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在全球攻城略地,不仅造成确诊病例飙升和各国政府管控措施趋严,而且有可能让全球民众岁末年初的节假庆祝和家庭团聚像去年一样泡汤。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遭重罚7.9亿元 SOHO中国:诚恳接受,坚决落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立案审查约两个月后,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网站12月17日发布消息称,经查,北京建华置地有限公司,在SOHO尚都项目(二、三期)土地增值税清算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违规多扣成本,进行虚假申报,少缴土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1.98亿元。税务部门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2.5倍罚款共计7.09亿元。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四大公投皆未通过 朱立伦致歉 蔡英文:公民意志展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四大公投案星期六投票,“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三接迁离”等4案,不同意票都领先同意票,四大公投均没有通过。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当晚召开记者会表示,必须承认,国民党尤其他个人努力不够,无法召唤出每位选民站出来投票,导致选举结果跟民调产生如此大的落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台总统府提出,公投过程传达台湾人民希望走向世界等4个明确信息。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前夕 罗冠聪、张崑阳等5名民主派人士遭通缉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立法会选举预计12月19日举行,这也是北京当局强推港区国安法并通过全国人大制定有关“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投票活动。但在选举前夕,香港政府对罗冠聪、张崑阳等5名流亡海外的民主派人士发出通缉。 据香港电台报道,廉政公署于本周六以“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无效票”等罪名,通缉目前流亡英国的前香港立法会议员罗冠聪、前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发言人张崑阳以及前区议员李家伟、刘珈汶、李轩朗等5名民主派人士。由于上述5人已经离开香港,廉署分别于周五、周六两天向裁判法院申请通缉,并获得裁判官签发的手令。 香港廉政公署表示,张崑阳、李家伟、刘珈汶及李轩朗涉嫌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总统选举:悬浮于紧张气氛之中的这个国家快要见到故人“起死回生”?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记者来鸿】利比亚总统选举在即,前领袖卡扎菲上校的儿子参选,胜算如何?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天津维权人士吴刚遭刑事拘留 原因是约见“人大代表”? (自由亚洲电台)
失踪多日的天津维权人士吴刚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原因或与约见人大代表有关。 据维权网发布的消息,吴刚于12月16日终被证实羁押在天津河西区看守所内。而几天前,吴刚一直在要求约见人大代表,随后失踪多日。 据介绍,现年66岁的吴刚多年前因政府违法强拆其房屋而被迫维权,在维权过程中更多次遭到打击报复甚至判刑,也因而被用人单位开除,且无住房,无收入。吴刚在维权过程中,经常运用丰富的法律知识对许多维权人士提供帮助,由此而更遭致公权部门的打压。 吴刚失踪后,有访民友人到看守所打听,才获悉他已被拘押。信息显示,办案单位是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大营门派出所。 友人们怀疑,吴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四项公投未过关 蔡英文:台湾希望积极参与国际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四项公投18日举行投票。根据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开票结果显示,四项公投案不同意票数都高于同意票,四项公投都没有过关。主张“四个同意”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承认失败。台湾总统蔡英文对于选举结果表示,台湾人希望走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 台湾四项公投案包括“重启核四”(第四座核能电厂)、“反莱猪进口”、“公投绑大选”与“珍爱藻礁”等4案,不同意票数已全数突破400万票,全都多于同意票,代表四项公投遭到否决。其中最受注目的项目“反莱猪进口”,不同意票413万票正好过半,大于同意的票数393.6万票。这次公投选举投票率约4成1左右,投票数逾814万票。 台湾公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四大公投:朝野政党全力动员未能激起选民热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2021年12月18日举行公民投票。1982万5000多选民,就公投绑大选、核四重启、反莱猪和三接迁离四项议题表态。连日来,朝野两大党全力动员,使得这次意在邀请选民在具体议题上表态的投票活动,俨然一次需要政治选边站的竞选攻防战。民进党号召民众投下四张反对票,喊出““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最大在野党则以”四个都同意,台湾更美丽“针锋相对,呼吁选民拿出赞成票。对岸的北京当局也密切关注着这次公投动向。围绕今次投票活动的争夺显然已超出了具体议题本身。台湾国立政治大学选举研究中心研究员俞振华教授接受本台电话采访,介绍他的观察与分析。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批准前奥巴马白宫幕僚长伊曼纽尔为新任美驻日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12月18日通过了由拜登总统提名的前芝加哥市长、曾担任奥巴马政府时期白宫幕僚长的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出任驻日本大使的任命。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执政十年 给朝鲜和世界带来了什么 (德国之声)
自从十年前接替父亲金正日担任朝鲜最高领导人以来,他铲除了政治异己,发展了核设施,并且曾和美国总统面对面坐在谈判桌前。如今他必须带领朝鲜走出经济困境。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公投:“反莱猪”等四项提案皆未通过 蔡英文:公投传达明确信息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18日,台湾全体公众参与的“反莱猪、重启核四、公投绑大选、三接迁离”等四项投票活动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结束,并立即开始点票程序。 根据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和官方中央社的即时更新统计,截至目前,四项公投的不同意票数均超过同意票数,四大公投提案全被否决。 台湾总统蔡英文当晚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表示,感谢参与公投的台湾人,这是公民意志展现,公投没有谁输谁赢的问题,只有国家未来怎么走的问题。 蔡英文表示,这次公投过程传达出4个明确讯息,一是台湾人民希望走向世界,愿意积极参与国际;二是台湾人民支持能源转型、期待稳定供电,并且维持经济成长的动能;三是台湾人民重视生态环保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奥密克戎的传播速度明显快于德尔塔 (德国之声)
世卫组织最新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新变体奥密克戎(omicron)在传播方面明显优于德尔塔变体,人们对奥密克戎严重程度的了解还十分有限。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爱国者治港”下首次立法会选举,港府为免难堪而强推投票率 (美国之音)
香港市民星期天(12月19日)即将走向设在全港各地的投票站,为立法会的换届选举投下各自神圣的一票。虽然从表面上看,这次选举与以往的选举没有形式上的差异,但是因为这是中国全国人大今年3月对香港选举制度强行改动后的首次选举,而且在“爱国者治港”口号下,真正的民主派或与当局持不同政见者早已被剔除出局,不是被捕入狱就是流亡海外,因此有观察家认为这场选举与其说是选举,可能还不如说是演戏。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立陶宛问题变成了德国问题 (德国之声)
《汉堡早邮报》认为,在疫苗接种问题上将德国和中国比较特别荒唐并解释原因。《南德意志报》则关注了身陷中国和立陶宛矛盾之中的德国企业。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自民党内部提议将日安保文件与美国家安全文件体系统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共同社12月18日引述多名相关人士透露,围绕岸田文雄首相提出的外交和安全政策长期指针《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等3个文件的修改,自民党内部提出了把记载项目等体系与美国政府的同类文件进行统一的方案。此举旨在强化日美合作,但有意见担忧自卫队与美军过度一体化,导致难以独立决策。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被指为讨好北京 与中国宣传部门合作 (德国之声)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政府不能忍受读者对于习近平文集任何低于五颗星的评价。内部文件显示,为在中国生存和发展,亚马逊和中国宣传部门合作,通过图书项目助推中国全球经济和政治议程。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亚马逊为讨好北京而与中国宣传机构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2月17日引述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一份内部文件和对20多名熟悉亚马逊中国活动的知情者的采访,就该公司如何通过帮助推进中国共产党的全球经济和政治议程以求在中国生存和发展,同时有时又推拒当局的一些要求进行了报道。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英国专家建议我们返璞归真 重返自然的六大方式 (BBC中文网)
重返自然,解放身心,就像我们祖先那样自然的生活,或许既能让我们身心获益,又有利于地球与环境。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出现奥密克戎 如期举办冬奥会风险升级? (美国之音)
中国天津、广州相继从入境人员中检测出奥密克戎变异株,预计新毒株还会进一步蔓延。同时,浙江省的宁波、绍兴和杭州报告新增确诊新冠感染病例上升,相关城市展开高频度核酸检测,并且加紧舆论监控。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奥密克戎使得全球疫情更加难以预测,而北京不顾疫情和外交抵制,如期举行冬奥会面临哪些风险?为了展示体制优越,防疫成功,中国加码防控有多大效益?不惜一切举办冬奥会,老百姓将付出什么代价?《时事大家谈》邀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病理学和免疫学副教授何迈来分析和探讨。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出现奥密克戎 如期举办冬奥会风险升级?奥密克戎引发二次感染 疫苗和病毒再次竞赛? (美国之音)
中国天津、广州相继出现新冠变体奥密克戎,如期举办冬奥会令人担忧;另外,奥密克戎引发二次感染,第三针疫苗能提高多少保护作用?《时事大家谈》主持人叶凡邀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病理学和免疫学副教授何迈,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王培忠来分析和解答。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四大公投皆未通过 蔡英文:人民希望走向世界 (德国之声)
台湾四大公投的计票结果于周六晚间出炉,重启核四、反莱猪进口等四个议题皆未通过。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此次公投结果传递出台湾人民希望走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的讯息。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我们没那么依赖中国” (德国之声)
欧洲议会德国绿党籍议员包瑞翰对德国之声表示,在中国对立陶宛的经济制裁争端中,欧盟绝对不能胆怯。他也直言,德国在经济上并没有人们声称的那么依赖中国。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港府为立法会选举强力催票,海外港人呼吁释放民主派候选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9日,香港立法会延迟了一年的换届选举将举行投票活动。这是在北京“爱国者治港”政策推动下,港府大幅修改选举法后的开展的首次立法会选举。民调显示,港人对这次传统民主派全线缺席的选举参与意愿低迷。连日来,港府全力动员,软硬兼施,呼吁选民投票。流亡世界各地的港人在社交媒体上,接力呼吁港府释放年初被捕的47名民主派立法会选举候选人。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美智库:中国在海南扩建电子战装备 (德国之声)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发布报告称,最近的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在海南一处军事设施扩建电子战备和通讯情报设备的进程加快,可以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南海海域追踪和应对外国军事力量更强的技术支持。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前夕:大力鼓励投票 严惩破坏行为 (德国之声)
香港立法会将举行换届选举,投票率或创历史新低。香港特首辩解的同时,港府祭出大招鼓励民众投票,惩罚公开呼吁不投票等“违法”行为。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周六公投 执政党呼吁“四个不同意” (德国之声)
台湾周六举行四大公投,针对重启核四、反莱猪进口等四个议题进行全民投票。台湾总统蔡英文呼吁民众投下“四个不同意”,让目前的施政能顺利进行。公投结果预计将于台湾时间周六晚间出炉。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紧急事务负责人相信未来更美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变异病毒奥米克戎目前在全球迅速传播,世卫组织紧急事务负责人迈克尔 瑞安周六表示各国能够采取措施来应对新冠病毒。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台湾“四大公投”:食安、能源议题背后的中美台政治角力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这次公投将会是对民进党的一次考验,而当中涉及美国进口莱猪的议案,亦可能影响台美关係。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完善”新制度下市民的犹豫 (BBC中文网)
香港在北京整顿选举制度后首次投票选出立法会90个议席,民意调查显示,选民投票意欲创30年新低。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解雇指控性侵的员工、香港立会选举要点、英国数据应变中心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的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前苏联解体30年,中国取而代之成“苏联2.0”? (美国之音)
12月26日是前苏联解体纪念日。1991年的这一天,“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正式分崩离析,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5个成员国各自重回主权状态--“回归初心”。承袭苏联最多“遗产”的俄罗斯尽管野心犹在,但已无法继续发挥前苏联的政治和军事影响力。分析称,苏联解体所带来的地缘改变,成为中国快速崛起壮大、成长为今天抗衡美国势力的加速器。 ... ...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Please Hold for digital-op 年终报道:中国人权2021年全面倒退,国际集体追诉力道转强 (美国之音)
2021年中国在人权领域交出的仍是一份严重不及格的考卷。但也有权益组织看到转变的曙光。WTA因彭帅事件与北京的对峙显示中国并非外界想象得那般强大,“就算只有个别组织或公司起而对抗,中国就会兵败如山倒。

 g1E免费翻墙网

 g1E免费翻墙网

分析人士:普京习近平交谈让俄中加强反美统一战线 (美国之音)
分析人士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本星期的视频交谈巩固了这两个大国2022年面对共同对手美国的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