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前政府部长求赔偿

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海牙:科特迪瓦前部长求赔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特迪瓦人古德(Charles Blé Goudé)是该国前总统时代的一名政府部长。他曾被控涉嫌严重违法国际法,但国际刑事法院(CPI-Cour Pénale Internationale)上诉庭已在2021年3月底驳回检方指控,并予以无罪释放。古德(Charles Blé Goudé)现在提出要求予以81万9千3百欧元的赔偿,但检察官不认同存在«司法错误»,还有受害者们的律师则表示反对。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德国联盟党要求新政府就人权问题抵制北京冬奥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联盟党敦促德国新政府就人权问题抵制北京冬奥会。但新政府是否会抵制冬奥会,目前尚不明朗。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高赞邓小平 不提习近平 党媒人民日报文章惹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日前刊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长文,借着学习19届6中全会通过的重大历史决议的名义,高歌“改革开放”,赞颂“伟大的觉醒者”邓小平,与近年来所有歌功颂德的雄文明显不同的是,全文不提习近平。文章刊出几日来,引起议论。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与匈牙利总理奥尔班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一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民族主义总理奥尔班站在一起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尽管法国和匈牙利两国之间存在重大政治分歧,但是,法国准备与匈牙利合作,特别是在法国将于2022年上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前景下。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若六四是罪 就让我来背负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几位泛民人士因参加六四烛光晚会于12月13日遭判刑,网上有人感叹,“你不知道今天的香港,会滑向何等黑暗的去处!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称时代变了,法国“不会再抛弃东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12月1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参加维谢格拉德集团会议期间,与匈牙利,波兰,捷克和斯洛伐克领导人会面。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推朝鲜半岛签终战宣言 中国窃喜? (自由亚洲电台)
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表示,美国、中国、朝鲜还有韩国,在推动朝鲜半岛终战宣言上达成“原则性的共识”。但因为朝鲜的一些要求,谈判没有进展。来自脱北者家庭的文在寅,在总统任上就一直努力推动对朝鲜采取宽容与对话政策,但明年五月就将卸任的他还有可能开启推动终战协议谈判吗?这对中国的地缘战略格局又有什么好处? 美中朝三国原则上同意发表朝鲜战争终战宣言 朝鲜回应文在寅联大"停战"发言 中国立场引关注 金正恩或搭火车往河内“特金会”有望发表“终战宣言”? 总统任期只剩下不到半年了,但在外交上,文在寅更加坚持走自己的路。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他,就没有像澳大利亚跟进美国一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法国庆祝:与中国签了猪出口协议,非洲猪瘟不再是巨大阻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12月13日星期一报道称,法国刚刚与中国签署了一项有关产区区划的协议,若境内一地发生非洲猪瘟病例,其他未受影响的产地也能够继续向中国这个重要客户国出口猪产品。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国内地首次检出“奥密克戎”,动态清零还可能吗? (自由亚洲电台)
根据官方统计,目前中国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26亿剂次;多位病毒专家近日还呼吁公众打第三剂加强针,以抵御变异毒株。但截至12月12日,中国新增确诊病例高达101例,多地更发起防疫狙击战、紧急封城等等。但是,这些全方位围堵措施依然没有抵挡住首例“奥密克戎”的入侵。 严防死守"奥密克戎" 中国人牺牲了什么? 新变种病毒奥密克戎来势汹汹中国多地再封关 张文宏:中国“动态清零”策略可应对新变种病毒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3日披露,已从入境人员中检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为中国内地首次检出。该感染者已被送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中国病毒学家张文宏前一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多国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中国在乎吗? (自由亚洲电台)
自美国政府一周前宣布对明年举办的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后,多个国家陆续采取了同样的行动。但中方表示,他们并不担心“连锁反应”,因为绝大多数国家都支持本届赛事。那么,外交抵制真得能够迫使中国改善人权状况吗? 美英加澳新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美国带头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学者:中方反制恐引发外交战 外交抵制冬奥呼声高 二十国拒签奥运休战协议 白宫发言人莎琪(Jen Psaki)上周表示,考虑到在新疆发生的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等侵犯人权行为,美国政府将不会向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派出任何外交或官方代表。两天后,“五眼联盟”中的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也采取了同样的行动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陸標示不同色 白宮刪唐鳳畫面 路透:華府向台抗議 台外交部:美稱技術問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召開民主峰會,代表台灣與會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簡報時,用了一張將台灣及中國大陸標為不同顏色的地圖,後在白宮要求下唐鳳視像畫面被剪掉,只剩下聲音。外媒報道,華府向台北提出抗議,台方則對事件表示不滿。台灣外交部昨回應稱,美方事後第一時間向台說明是控制「技術問題」,強調台美關係穩固友好。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設「全球反腐官員」 中紀委斥長臂管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在「民主峰會」上宣布將在美國國務院設立新的專門職位「全球反腐敗問題協調員」,中紀委網站昨日發文批評,這再次暴露了美式反腐絕不是針對自身嚴重的腐敗問題,不過是長臂管轄的又一伎倆。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農產外銷香港 外盒被標「中國台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東的菠蘿(台稱鳳梨)和番鬼荔枝(台稱釋迦)11月進入盛產期,近期各農政單位都在協助尋找外銷渠道。台灣前立委賴坤成在facebook分享外銷到香港的番鬼荔枝水果箱,上面寫有「Product of Taiwan, China」(中國台灣產品),他形容「很刺眼,很無奈」。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南京屠殺公祭 孫春蘭:罪行鐵證如山不容篡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南京大屠殺84周年,「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第八年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致辭時表示,侵華日軍製造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慘案「鐵證如山不容篡改」,她同時稱中方願意推動構建「適合新時代要求的中日關係」。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在會上講了什麼?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周結束,據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都在會上講了話,會後官方媒體的反應報道,都眾口一詞,盛讚習的講話「高瞻遠矚」、「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把中共對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規律的認識「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但他具體講了什麼內容,官媒並無詳細報道。一般相信,有關會議的官方通稿中,「會議認為」、「會議要求」、「會議強調」,應該都是習講話的主要內容。而從會後中財辦常務副主任韓文秀在公開論壇上的解讀講話,以及央視一連兩日播出的10名與會高官的採訪,也泄露出習的講話一些內容。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無錫星巴克揭用過期食材 主管「言傳身教」改保質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媒體記者近日赴江蘇省無錫市兩家星巴克臥底調查,發現不少觸碰食品安全紅線問題,包括食材過期仍繼續用,造成多款暢銷飲品售出;主管、店員「言傳身教」篡改保質期,有的食材被人為「延保」一周;承諾「開封後不過夜」的糕點,第二天亦偷偷上架。「星巴克中國」稱「深感震驚」並啟動深入調查。昨日,涉事兩間門店已停業整改。無錫市場監管局對星巴克(中國)華東北區行政約談,要求其對存在的食品安全問題全面自查、落實整改。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浙江疫情升溫 紹興爆「超市群組」增46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13日)通報,截至前天,內地報告新增新冠病毒本土確診病例80宗,包括浙江74宗,內蒙古5宗及陜西1宗,浙江有25宗由隱形患者轉為確診的病例。截至昨午4時,寧波、紹興、杭州三地累計確診病例192宗、隱形患者1宗例,浙江省衛健委稱,該省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廣州巴士宣傳片 「仍有李雲迪」遭投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有「鋼琴王子」之稱的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因涉嫖妓被北京警方拘捕。除了官媒對李雲迪「口誅筆伐」,李雲迪的演藝活動及代言等大多被叫停。不過有廣州網民近日發現,巴士上播放的宣傳片中,李雲迪仍作為廣州形象大使;廣州市交通運輸局答覆稱,已督促相關線路運營企業整改,已更新短片宣傳材料。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G7會後 習普明日視像會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宣布,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明日(15日)在北京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視像會晤。美國民主峰會未邀請中、俄參加,而日前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被解讀為集結民主國家抗衡中俄威脅等背景下,這次會晤備受關注。G7發布的主席國聲明中提到,與會各國外長關切中國「脅迫性的經濟政策」。會中並討論到香港和新疆、南海和東海等情勢,及「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俄羅斯和烏克蘭近日的緊張關係亦是會上討論重點。G7周日警告俄羅斯,若普京決定進攻烏克蘭,將面臨嚴重後果並付出重大代價。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教育部:暫時下架「拍照搜題」作業App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教育部辦公廳近日發出通告,對加強教育App管理推動與「雙減」(減輕中小學生過重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政策銜接提出明確要求。通告提出,對於提供和傳播「拍照搜題」(用手機對題目拍照上傳即可搜到答案)等「惰化學生思維能力」、「違背教育教學規律」的不良學習方法的作業App,暫時下架。整改到位並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審後後,方可恢復備案;未通過審核的,須撤銷備案。「拍照搜題」相關App被視為解題「神器」,風靡內地中小學校園,但亦引發家長和老師擔憂,擔心學生因此過分依賴而放棄思考。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大屠杀研究者:纳粹和北京都想借奥运会提升公众形象 (美国之音)
纳粹大屠杀研究者说,北京2022冬奥会前夕,西方世界正处于85年前纳粹德国举办奥运会时的相似处境:专制独裁政府试图利用奥运会自我美化,民主国家采取中庸之道不作全面抵制,而最终,谴责极权政府侵害人权的道德负担落到参赛的运动员肩上。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法国网球明星主张抵制北京冬奥会 (自由亚洲电台)
曾表态支持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彭帅的法国男子网球明星尼古拉·马裕(Nicolas Mahut )近日公开表示 ,不应支持北京冬奥会。 据法国广播公司报道,马裕在回答媒体有关北京冬奥会的问题时,以彭帅事件为背景强调,在一个运动员遭受迫害铁证俱全的情况下,如何能越过她的身体而举办比赛?这完全超越了体育的框架,他呼吁国际奥委会对彭帅事件和北京冬奥会采取明确的立场,明确向北京提出条件。虽然他知道网球不属于冬奥会的项目,但他知道冬奥会的重要性,作为运动员,他会毫不犹豫地杯葛冬奥会。 马裕还认为中国政府释放的有关彭帅的消息并不让人满意,彭帅没有真正的自由,也没有自由表达的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部长民主峰会发言视频被掐 事涉台湾地图颜色与大陆不同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政务委员唐凤的发言视频上周在美国民主峰会播出期间,突然被掐断。据路透社独家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这是因为视频背景上的台湾地图颜色与大陆不同,引起美国官员的担心。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个地图在唐凤的视频中出现了一分多钟,唐凤的视频就突然被掐断,只剩下音频;白宫这么做,可能是担心这样的地图与美国“一个中国”政策相抵触。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白宫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对出现这个地图很生气,因为在此前模拟的版本中没有这样的地图。而美国政府想避免在台湾是否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个问题上采取立场。 外界有评论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内部的过度反应。唐凤则告诉路透社说,她不认为视频被掐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一批厅级高官正接受审查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网站周一公布了一批因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的各地厅级官员。 这些人包括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亮,辽宁省丹东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孟炜,辽宁省葫芦岛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一级巡视员蹇丹,民航空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庆革,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亮,重庆市市检察院五分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森林,江西省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江萍,和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明平安等人。(责编:王允)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登美国黑名单的商汤科技推迟香港上市,中国谴责美国“以疆制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香港站12月13日报道称,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当天表示将推迟在香港的7.67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北加州越南裔社区召开会议 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3周年 (自由亚洲电台)
北加州的越南裔社区,于12月11日在南湾的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县政府办公楼一间会议室内,举行了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3周年的活动。有多位美国政界人士,及来自各族裔多个团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人权日:伦敦数百名藏、维、香港民众游行 呼吁“全面抵制”北京冬奥 世界人权日的旧金山市区:多族裔十余团体请愿游行示威 抵制北京冬奥会 国际人权日:欧盟抨击中国人权状况 法国将决定是否抵制冬奥 当天上午11时半,会议开始。与会者在半圆形的会议室中全体起立,现场奏响了美国国歌。接着,人们又齐唱了越南共和国国歌《通告公民》。这首歌曲,至今仍被反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多组织在国际人权日 抗议中国暴政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东西两岸的多个族裔组织举行国际人权日活动,抗议中国违反人权和民主,呼吁各方抵制北京冬奥,并希望加拿大政府尽快宣布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5G建设。 国际人权日:伦敦数百名藏、维、香港民众游行 呼吁“全面抵制”北京冬奥 世界人权日的旧金山市区:多族裔十余团体请愿游行示威 抵制北京冬奥会 国际人权日:欧盟抨击中国人权状况 法国将决定是否抵制冬奥 来自香港,台湾,越南,西藏,维吾尔及中国大陆民运等不同族裔和背景的7个团体,12日共同举办国际人权日,抗议中共暴政的活动。约两百多人在多伦多老市政厅前集会,高呼抵制北京奥运,可耻中共等口号,随後抗议者一路游行到加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法属新喀里多尼亚独立公投失败 中国觊觎之心破灭 (自由亚洲电台)
法国位于南太平洋的海外领土新喀里多尼亚(Nouvelle-Calédonie)12日举行是否实现完全主权并独立的公投,这次公投被认为攸关法国在印太地区推动制衡中国战略布局的结局,3年内第3度否决脱离法国独立,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欢迎公投结果,而这一结果对该区域的澳洲和美国而言也是好消息。 国际人权日:欧盟抨击中国人权状况 法国将决定是否抵制冬奥 法国拒绝加入美国行列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中国在非洲新殖民主义? 瑞士学者:扮演前殖民国家同样角色 “今晚,法国更加美丽,因为新喀里多尼亚已经决定留下来。一部展望未来的历史,展望我们这个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是否制裁俄罗斯?欧盟达成立场团结,英国加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在12月13日星期一的外长会上,就俄乌问题表现出了团结,称俄罗斯的任何侵略都将伴随着欧盟针对莫斯科的制裁而来,具体制裁措施已有了大的方向。同一天,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谈中,敦促后者缓和与乌克兰的紧张局势。此前北约和七国集团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美大司换将 杨涛接替陆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网站12月13日信息更新显示,杨涛已出任该部美大司的司长职务,顶替年仅53岁的原司长陆慷,后者卸任的原因不详。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北京再夺台湾友邦 欧盟、日本多国挺台 "价值外交"兴起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自蔡英文就任总统五年以来已被北京挖走八个友邦。不过,尼加拉瓜上周宣布与台湾断交而与中国复交的消息后,有将近四十个国家超过百名政要和国会议员公开声援台湾,规模前所未见。有学者认为,风向变了,世界已走向民主同盟包围极权的“价值外交”。 尼加拉瓜断交多国挺台 尼加拉瓜与台湾断交 分析指中国意在削弱民主峰会和打击台湾 尼加拉瓜与中华民国断交 与中国恢复邦交 台湾原邦交国尼加拉瓜12月10日无预警宣布与台湾断交、与中国复交。台湾外交部12日公布,已有美国白宫、日本内阁、欧盟、欧洲议会、以及台湾友邦近四十国、超过百名政要、国会议员、友人等,当面表达或以推特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流亡港人探讨仿效西藏成立“流亡政府” 藏人经验能否为港人所用? (自由亚洲电台)
随着北京在港强推《国安法》,愈来愈多的香港抗争者流亡海外,也不断有港人不满香港政治环境而移民。有海外港人开始探讨仿效西藏模式,建立“港人流亡政府”及议会的可能性。港府斥此举危害国家安全,扬言必依法追究到底。 海外社运组织“Atlas Movement”周一(13)举行网上论坛,邀请海外藏人和港人社运人士,探讨港人仿效西藏模式,建立“港人流亡政府”及议会的可能性。 国际人权日:伦敦数百名藏、维、香港民众游行 呼吁“全面抵制”北京冬奥 伦敦港人遇袭后 逾四十个港人及亚裔团体"破天荒"联署表达忧虑 罗冠聪:华人新生代人权守护者的代表 流亡港人:离散港人只望有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前财政部长质疑中国数据只报喜不报忧 经济隐忧未能从中反映 (自由亚洲电台)
在中国,过去一直有不少声音质疑中国官方公布的统计数字。中国前财政部长楼继伟最近也罕有发表意见,认为统计数字并不能反映中国的经济忧虑,并质疑其只报喜不报忧。有前银行经济师指出,统计数字通常是一个经过推断估算的结果,加上中国在统计经济发展方面历史尚浅,要准确得出数据有一定局限。 楼继伟炮轰中国经济数据不可靠 美国会一委员会报告:中国统计数据造假 中国官方承认GDP数据造假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付凌晖:“就业形势的恢復,有利于居民收入的增加,带动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这两方面支撑消费的回升。”  GDP有望提升、粮食总产量创新高、失业率明显下降。这些用语几乎每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汪洋称台湾"全体中国人共同拥有" 朱立伦视频出席"海峡论坛"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协主席汪洋日前在厦门开幕的“海峡论坛”上宣称,和平解决台湾问题是“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台湾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不过,台湾不管蓝绿阵营都有立委表示对此不予认同。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则没有在预录的视频中提到“九二共识”。 中国拟推"福州到台北"台海通道 陆委会斥一厢情愿 诺贝尔和平奖授奖三十二年 达赖喇嘛讲法 强调汉藏团结重要性 台官方再度将海峡论坛定义为统战平台禁止人员出席 第13届“海峡论坛”12月11日在福建厦门开幕。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以中方最高层级官员代表出席开幕式。汪洋致词称,中国大陆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有必胜的信心”,而“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气候提案遭一票否决,五常一票否决权再受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12月13日周一在联合国安理会动用否决权否决了尼日尔和爱尔兰提出的一项决议草案:该决议草案欲建立全球变暖与全球安全之间普遍适用的关联。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外交抵制北京冬奥日本举棋不定 欧盟尚待统一表态 (自由亚洲电台)
两个月后揭幕的北京冬奥会,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已宣布不派官员参与,但日本作为美国的重要盟友则尚未正式表态。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倾向跟随美国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的步伐,可能只派出2020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出席。 美英加澳新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国际人权日:欧盟抨击中国人权状况 法国将决定是否抵制冬奥 外交抵制冬奥呼声高 二十国拒签奥运休战协议 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跟随美国,以人权因素为由外交抵制北京冬奥后,日本作为美国在亚洲的重要盟友,取态备受关注。 日本“读卖新闻”上周报道,日本政府正朝着不派阁员级官员出席的方向协调。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日本政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因64集会获刑13个月:与流过血的年轻人分享荣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传媒大亨黎智英因去年参加纪念89年“天安门屠杀”集会,在今天12月13日被判处13个月徒刑。他表示承受这种惩罚,与那些在6月4日这天流过血的年轻儿女们分担重负,分享荣耀。他还说:"记住那些流过血的人,但不要记住那些残忍的人...让爱的力量战胜毁灭的力量”。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德国国会请愿委员会通过议案 要求加深与台湾关系 (美国之音)
德国新一届国会请愿委员会上周四(12月9日)通过一项议案,敦促德国新的联邦政府深化与台湾的交流。该委员会同时还决定将两年前一项要求与中华民国(台湾)建立正式外交关系的请愿案转交给德国外交部和国会的各个团组。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韩秀(下):中国五千年文明已被中共糟蹋得没有了|观点 (自由亚洲电台)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观点》我是唐琪薇 。今天《观点》节目的嘉宾还是作家韩秀。 1978年1月,韩秀回到了她的出生地美国, 同年3月就开始在国务院外交学院教中文。在外交学院韩秀认识了他的学生外交官杰夫。1982年杰夫被派往台湾,作为妻子随行的韩秀也开始了她的写作生涯。 在当代华语作家中,大概很少有人像韩秀那样小时候因为长辈们的渊源,可以常常听到老舍先生给她讲故事。1980年代中期,作为外交官夫人回到北京,韩秀又有机会得到沈从文先生的指点。 VO: 香港文人董桥曾经说过,他非常羡慕韩秀有机缘近距离观察老舍沈从文这两位前辈的哀乐——那是一份珍贵的洞悉。而198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清零政策”未清零 中国首次发现奥密克戎毒株 (美国之音)
中国一直在坚持严防死守政策志在将新冠病例“清零”,但中国却仍然发现了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星期一(12月13日)报道说,天津市疾控中心对12月9日天津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呼吸道标本进行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和序列分析,经中国疾控中心复核,均确认检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对中国态度不一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智库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The Chicago Council on Global Affairs)近日发布了今年7月进行的一次有关中国的民意调查结果。结果显示,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成员对中国的态度不相一致。 共和党约有42%的人把中国看作是竞争对手,而民主党则只有17%的人这么看。同时,共和党约有67%的人认为,限制中国的全球影响力是美国外交政策的重要目标,而民主党中只有39%的人这样认为。 在具体政策上,73%的共和党人认为应当限制中美之间的科研交流,并有72%的共和党人认为应该降低在美国学习的中国学生的数量。而民主党人中66%的人反对降低中国学生的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研究机构发布中国新冠疫苗效力报告 (自由亚洲电台)
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下属国际健康中心近日发布了对中国新冠疫苗的分析报告。 报告指出,中国提供了2021年全球一半数量的新冠疫苗。这项研究是针对中国的四款主要新冠疫苗。根据目前的公开资料,中国在2021年以买卖的方式向67个国家、国际组织和地区出口了12亿剂疫苗,同时又向9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捐赠了5800万疫苗。 这些疫苗的效力不一。科兴的疫苗对新冠症状的保护效力在巴西为50%,在土耳其则是84%。国药集团北京公司的疫苗在疫苗测试期间对新冠症状的整体保护效力为78%,国药集团武汉公司的疫苗效力为72%。康希诺生物医药公司的疫苗对新冠症状的整体保护效力为65%。(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强调明年经济稳字当头 金融不稳可能是主雷区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周一在视频会见世界银行行长时表示,明年的经济工作稳字当头,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强调将采用市场化、法治化办法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财政金融扶持。 这种表态与上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论调一致。据路透社报道,在这次会议的新闻通稿中,稳字一共出现了25次。会议强调,明年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政府部门要担负稳定宏观经济的重要责任。 在路透社的一篇专访中,全国人大财经委前副主任委员贺铿认为,强调稳是因为存在不稳,不稳的总根源是金融不稳;而导致金融不稳的导火线是房地产业泡沫的破裂,因此会议再次强调了房住不炒。 贺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欧盟驻华代表团国际人权日发表声明 关切中国人权问题 (自由亚洲电台)
法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号于上周国际人权日发布了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关于国际人权日的声明。 声明赞许了中国在减贫、改善医疗、教育等方面为公民做出的社会改善。但声明的大部分篇幅是在指出中国人权存在的问题。 声明说,中国的死刑判决和处决数量远远超过所有其他国家的总和,并且还适用于非暴力犯罪事件。欧盟希望中国能减少死刑罪名。 声明还表达了继续对新疆人权状况的严重关切,尤其是大规模任意拘留、广泛监控和宗教或信仰自由的系统性限制等等,欧盟呼吁中国履行法律和国际法的义务,尊重和保障所有民族和宗教群体的人权。 欧盟还谴责了中国政府对人权捍卫者、律师和知识分子的任意拘留、不公平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抵印尼 开启首次东南亚巡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英国G7外长会议之后飞抵雅加达,开始他首次对东南亚巡访。据其副手介绍,此行意在“加强区域安全基础设施,以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南中国海的骚扰"。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被美国纳入“军工复合体”黑名单后,商汤科技延迟香港上市 (美国之音)
素有中国人工智能巨头之称的初创公司商汤科技,由于近日被美国财政部纳入“中国军工复合体企业”黑名单,而于星期一(12月13日)发布正式公告,撤回在港交所首次公开上市(IPO)的申请。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民主峰会台湾代表展示两岸异色地图 影像中断 美方解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代表12月10日在民主峰会发言时,展示一张以不同颜色标注中国和台湾的地图时,画面不见了,只有讲话的声音。台湾外交部今天说,美方事后向台湾说明这是技术故障。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分析:立陶宛为何逆行挑战中国? (德国之声)
立陶宛不仅告别"17加1"中国与中东欧的合作论坛,呼吁抵制中国制造的手机,还同意台北设立"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一个人口不足三百万的欧洲小国为何竟向中国叫板?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国进口食品新规即将实行 制造商担心产品或无法进入中国市场 (美国之音)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将于2022年1月1日实施,一些食品制造商担心其产品或将无法进入中国市场。4月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中规定所有进口食品的境外生产企业均需申请注册,以便其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但《规定》释义直到11月才发布。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发现首例新冠病毒Omicron变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周一(12月13号)报道,中国宣布发现首例传染性极强的冠状病毒Omicron变体。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普京12.15峰会: 跟拜登玩儿三角游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海紧张升温之际,普京陈兵乌东边境,似乎专等“台海有事”拌住拜登,趁机而动。反之亦然,习近平难道不能借乌东乱局让西方分神,做些事情?特别是,假如他明年连任遇阻…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韩国签署历史性防务合约  (德国之声)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签署了一份涉及金额10亿澳元的防务合约。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文在寅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韩国不会加入抵制北京冬奥的行列。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中朝三国原则上同意发表朝鲜战争终战宣言 (自由亚洲电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一表示,美国、中国和朝鲜已经原则上同意发表朝鲜战争终止宣言。 文在寅是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与澳洲总理莫里森会谈后的记者会上做出如上表述的。他还表示,韩国将努力实现终战宣言的发表,并认为这样做有助于重启韩国和朝鲜,以及朝鲜和美国的对话。 朝鲜战争发生于1950年6月至1953年7月。停战时,中国、朝鲜和美国三国的军事统帅签署了停战协定,但外界认为,这份文件属于军事文件,而非国家之间的和平条约,所以从国际法上讲,这场战争并未结束,韩国则没有签署停战协定。 此后在2009年,朝鲜军方又发出声明,宣布朝鲜退出朝鲜停战协定,不受此协定的约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湾过半民众认为北京挑衅民主价值 年轻人认同民主比例高 (自由亚洲电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台湾中华亚太菁英交流协会最新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就尼加拉瓜与台湾断交事件,有52.9%的受访民众认为这是北京对民主价值的挑衅,有32%的人不认同这种说法。 同时有27%的人认为这一事件中,中国负主要责任,25.8%的人认为是尼加拉瓜的责任,只有11%的人认为是台湾的责任。 同时还有45.5%的人认为应对北京冬奥会采取和国际社会相一致的外交抵制措施,37%的人持相反意见。 与此同时,这份民调显示,68.9%的受访民众认为美国邀请台湾参加民主峰会是因为台湾是民主领先的政体。而在受访者中认同台湾是领先的民主政体的人的比例在20到29岁的年龄段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首次出访东南亚 寻求对抗中国统一战线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一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始他上任以来的首次东南亚访问行程。 据路透社报道,布林肯本次出访东南亚是为了加强与该地区的经济与安全合作,并努力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建立起对抗中国的统一战线。 本次行程总计四天。布林肯在周一会见了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双方讨论了在回应对民主和人权的挑战方面加强双边与地区合作,以及气候危机和新冠肺炎方面的问题。 布林肯将于周二在雅加达发表演讲,阐述美国的印太战略。此后他将访问马来西亚和泰国。 路透社还透露,美国负责东亚暨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康达(Danie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德国新政府对华政策:老朋友,新调门? (德国之声)
随着德国联邦政府换届,与默克尔时代相比,德国对华关系中可能会有更多批评性声音。欧盟驻华商会负责人表示,新政府会更关注“人权和价值观”,在对华问题上极有可能提高声调,“中国最好允许柏林犯‘错误’”。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浙江省新冠确诊病例飙升,十多家上市公司被迫停产 (美国之音)
由于中国浙江省最近突然沦为新冠疫情重灾区,十多家中国上市公司在当地政府严防死堵的防疫政策下不得不暂时停产,导致这些公司的股价在星期一(12月13日)的交易中出现暴跌。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德国的中国难题 (德国之声)
九月份的联邦大选中,对华政策曾是重要选战议题之一。反对党批评默克尔政府出于经济利益,对北京一味姑息迁就。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是否外交抵制冬奥会?欧盟各国立场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于周一尝试就美国呼吁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达成共同立场,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开始时,各方立场似乎存在巨大分歧。路透社分析指出,欧盟国家担心中国的报复行为会损害贸易,在贸易和政治之间寻求平衡。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欧盟外长会议祭出对俄企新制裁 (德国之声)
欧盟外长们在周一就对俄罗斯私营军事企业瓦格纳进行制裁达成一致。该集团被指控破坏乌克兰等地稳定。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出访东南亚 寻求合作对抗中国 (德国之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上任以来首次出访东南亚国家。东南亚已成为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之间的战略战场。去年东盟成为中国最大贸易伙伴,而中国则连续12年保持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表态韩方不考虑抵制北京冬奥会 日本还在观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1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方没有考虑抵制北京冬奥会。他强调韩方一贯坚持在韩美同盟基础之上协调发展韩中关系,首尔希望与北京保持良好关系。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中共经济工作会议 25个“稳”字 分析:反映不稳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八日至十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三重压力,全文近五千字的新闻通稿中,共出现25次的“稳”字。会议要求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分析认为,经济下行会催发中共内部权斗,但不至于会影响到一把手的地位 根据中国官媒新华社报导,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七名常委全数出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发表讲话,除了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外,也对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中提到,中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普京回忆苏联解体:“我在1990年代曾兼职做出租车司机” (BBC中文网)
在最近一部纪录片中,俄罗斯总统称,在苏联解体后的经济动荡中,他曾做兼职维持生计。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性侵事件后4个月解雇提出指控女员工 再起风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商巨擘阿里巴巴一名指控遭上司及客户性侵的周姓女员工,据闻在事件曝光后四个月、远离公众视线后遭解雇,理由是「对外发表或传播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受害人不认同公司的说法,又指责领导层事发后曾公开道歉,承认处理不当,但却在几个月后反指受害员工犯错,坚决循法律维权。不少网民批评阿里巴巴的解雇行为,又抱怨性侵受害人难以在中国讨回公道。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收紧:澳门增设国安事务及技术顾问 中联办主任行监督之责 防外国干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门政府今(13日)早刊登公报,在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内增设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和国家安全技术顾问,明日起生效。根据新华社报道,国安顾问将由北京的中央政府驻澳门联络办公室主任博自应出任,与香港看齐;至于新增的三名国安技术顾问,同样由中联办官员出任,以协助国安顾问「监督、指导、协调和支持」澳门国安委的工作,以「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民调反映港府催谷选举帮倒忙 民研反驳官媒促摆脱文革遗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立法会选举下周日举行,选举气氛仍较过往逊色,港府官员则继续大力催谷,至少六名司局长昨(12日)天再次撰文呼吁选民投票,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和辖下六个纪律部队首长今日则分别向所属部门员工及电邮,呼吁他们投票;另外又让市民当日免费乘搭交通工具,但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官员的呼吁令更大比例的受访者减低投票意欲,而警方模拟的选举反恐演习,负面影响较官员呼吁更差。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北京人口下跌 两成人60岁以上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市政府11日发布《北京人口蓝皮书·北京人口发展研究报告(2021)》。该蓝皮书对北京人口发展现状进行分析。 蓝皮书指出,北京常住人口自2017年以来连续出现小幅下降,2020年全市常住人口2189万人;家庭小型化持续加剧,从1982年的3.7人/户降至2020年的2.31人/户,低于2.62人/户的全国平均水平。同时,老年人口比重不断升高。2020年,60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口规模已达到429.9万人,占常住人口的19.6%,其中,65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口占常住人口的13.3%。 蓝皮书还指出,北京人口素质、预期寿命持续提升,2020年北京户籍人口居民平均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将跟普京举行视像会议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月13日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跟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议。   12月4日,普京才跟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像会议。普京形容,与美国总统拜登的两小时视像峰会,坦率、务实和有建设性,期望美方也对会谈给与相同评价。普京与到访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举行记者会时强调,最重要是俄美双方未来仍有机会,继续进行对话。普京又表示,他与拜登已经达成共识,建立一个联合机制讨论安全议题。俄罗斯未来几天向美方提交安全议题的相关建议。责编 胡力汉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国防部最新评估:共军全面攻台不会轻易得逞 (美国之音)
台湾媒体星期天(2021年12月12日)报道说,国防部在向立法院呈交的一份报告中说,在台湾军队顽强的防守下,解放军不太可能将全面攻台所需的兵力短时间输送到台湾。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商汤延迟上市 微博跌破招股价 香港集资计划遇阻 (自由亚洲电台)
  美中两国面临金融脱勾,中国政府阻挠中资企业在美国上市,正在美国挂牌的中概股,亦因为未能满足美国监管部门要求而纷纷退市。 按中方的如意算盘,中概股移师至香港股票市场上市,以为香港可以维持在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的功用,但现在都出现变数。 中国人工智能巨头商汤科技(SenseTime Group Limited)周一表示,在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后,该公司将推迟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 根据商汤销售文件显示,商汤在全球发售15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属于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于3.85港元至3.99港元,集资额最高为59.85亿港元,原本预计于12月17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商汤延迟上市 微博跌破招股价 香港集资计划遇阻 (自由亚洲电台)
美中两国面临金融脱勾,中国政府阻挠中资企业在美国上市,正在美国挂牌的中概股,亦因为未能满足美国监管部门要求而纷纷退市。 按中方的如意算盘,中概股移师至香港股票市场上市,以为香港可以维持在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的功用,但现在都出现变数了。 中国人工智能巨头商汤科技(SenseTime Group Limited)周一表示,在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后,该公司将推迟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 根据商汤销售文件显示,商汤在全球发售15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属于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于3.85港元至3.99港元,集资额最高为59.85亿港元,原本预计于12月17日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解雇指控上司性侵的女员工 (BBC中文网)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将一名公开发文指控上司在出差时性侵她的女子解雇。解雇通知书称她散布谣言,损害了公司声誉。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因展示台湾与大陆颜色不同的地图 台湾部长民主峰会视频被白宫切断 (美国之音)
美国白宫上星期举行的民主峰会期间,台湾数位部长唐凤的视频被切断,因为她幻灯片上展示的一张地图显示台湾与中国大陆的颜色不同。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英媒:疑地图惹祸 传白宫下令切断台部长民主峰会画面 (德国之声)
路透社披露,在上周五美国政府举办的民主峰会期间,白宫传出因台湾政委唐凤在演说简报中呈现了一张台湾与中国不同颜色的地图,下令切掉他的演说画面。专家认为,美国此举可能是为了避免认可台湾非中国一部分的情况。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华技术出口限制是否该更强硬?华盛顿争论不休 (纽约时报中文网)
由于能决定企业可以出口以及外企可以获得的技术类型,工业和安全局拥有巨大权力。鹰派要求为该机构选择一位更为强硬的领导人。反对者则认为此举将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Pool photo by Frederic J. Brown 拜登政府与中国在安克雷奇会晤期间的首次接触,是个充满敌意的开端。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争议可能重演?美国在太阳能领域陷入两难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有证据表明,中国主要的太阳能公司在新疆使用少数民族工人,被质疑可能存在强迫劳动。拜登政府希望扩大国内太阳能的使用,中国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令其面临艰难选择。 Leah Nash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俄勒冈州的一个太阳能农场。中国主导着全球太阳能供应链,美国清洁能源所依赖的太阳能电池板的绝大多数材料和部件都由中国生产。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国释放强硬信号,美中贸易关系或难解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官员称拜登政府将不会立即取消对中国商品的关税,还将要求中方履行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达成的承诺。这表明白宫将继续用贸易壁垒等措施来抵制中国的经济威胁。 Keith Bradsher/The New York Times 今年6月的上海港。对于中国的贸易做法“我们继续表示严重关切”,美国贸易代表戴琪说。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阿里性侵事件当事女员工遭解雇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名女员工指控上级在出差时强奸她,阿里在解雇信中称她散布虚假信息。该案凸显出中国科技行业有毒的职场文化,以及敢于发声的性侵害受害女性面临的文化和制度偏见。 Wu Hong/EPA, via Shutterstock 阿里巴巴北京办公室。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美国等国协调控制技术出口,打击中俄“数字威权主义”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民主峰会”上达成“出口控制与人权倡议”伙伴关系,呼吁各国调整关键技术出口政策,阻止敏感技术流向威权主义政府。参与国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和英国等。 Alex Plavevski/EPA, via Shutterstock 广州街头的一条广告称提供访问被政府屏蔽的外国网站的服务。美国上周五宣布的一项伙伴关系旨在与中国等“数字威权主义”国家作斗争。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马达加斯加疫苗接种沟通不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印度洋西部的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抗Covid-19疫苗接种行动遭遇沟通混乱和不足的困扰。当局透露,目前仅有略超2%的民众完成疫苗接种。此外,该国存在一种名为“Covid-Organics ”的抗Covid-19病毒饮品。本台RFI记者在首都的一个临时的疫苗接种地前做现场采访。 ... ...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在拘留中遭受虐待和折磨的女性 (BBC中文网)
根据BBC获得的记录,缅甸女性在羁押期间受到酷刑、性骚扰和强奸威胁。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多国外交抵制,北京市民怎么看? (BBC中文网)
继美国之后,澳、英、加等国也先后表态不会派遣高级官员参加北京冬奥。对此,北京市民怎么看?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台湾“潜舰国造”被指获多国技术协助:计划背后的国际外交角力 (BBC中文网)
台海紧绷的情势持续,因此两岸的军事活动一直是各界瞩目焦点。英国媒体披露披露台湾“潜舰国造”计划获得七国支持的消息再次引起国际关注。

 A2e免费翻墙网

 A2e免费翻墙网

G7聚焦中俄伊 欲在全球建立统一战线 (德国之声)
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G7外交部长会议向俄罗斯发出警告,称如果该国入侵乌克兰,将对其实施新的经济制裁。与此同时,伊朗也被告知,恢复核协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