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死一个德国士兵,一百平民抵命”

时间:2021-10-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死一个德国士兵,一百平民抵命”  (德国之声)
1941 年 10 月 21 日,作为”偿命行动"的一部分,德军在其占领的塞尔维亚杀害了近 4000 人。死者来自社会各阶层,其中还有儿童。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Tirop的葬礼悲伤气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非国家肯尼亚(Kenya也被译作肯亚)濒临印度洋。该国周六为10天前意外死亡的女田径健将阿格尼丝·蒂罗普(Agnes Tirop)举行了葬礼。2021年10月23日这一天,原本应该是这位国际知名女田径运动员的26岁生日,却不幸地成为了她的下葬日。本台RFI通讯员发自肯尼亚首都的报道描述说,葬礼气氛令人感到悲伤和愤怒,她是死于家暴。肯尼亚国家痛失了一个“钻石”。一个月前,她刚刚在德国打破女子10公里世界记录。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德国叫停德文书《习近平传》读书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编辑部网络报道,德国一本有关中国当权者习近平的德文新传记,本来计划周三在汉诺威和杜伊斯堡大学通过读书会推介给读者。但因受到来自中国的压力,在线读书会临时被取消。出版该书的慕尼黑Piper出版社称,这是“令人困惑的信号”。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为报复欧盟制裁而让难民涌入波兰引发外交和人道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由于镇压国内反对派,而遭欧盟制裁。之后欧盟指控白俄罗斯当局为了报复,用飞机把包括阿富汗在内的中东和非洲移民载进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Minsk),然后再让他们徒步进入属于欧盟的邻国波兰。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担忧缅甸人权 军政府控干涉内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缅甸人权情况特别调查员安德鲁斯(Tom Andrews)22日呈交年度缅甸人权报告,缅甸军政府24日称这份报告是“煽动暴力”,并指控联合国借着人权干涉缅甸内政。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司欲承包泰国水利项目 人权环境人士表示反对 (美国之音)
泰国的一个备受争议的调水项目引起了一家中国大型公司的兴趣,泰国政府计划向前推进这项计划。此举可能给北京一个一带一路的道路倡议提供新的前哨。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落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3日,哥伦比亚国防部宣布,该国头号通缉毒枭、毒品犯罪集团“海湾帮”头目戴罗-安东尼奥-乌苏加(Dairo Antonio Úsuga),绰号奥托尼尔(Otoniel),在23日陆军、空军和警察的联合行动中被抓获。哥伦比亚国家警察总局长巴尔加斯(Jorge Vargas)在记者会上表示:哥伦比亚警方“与美国和英国部队进行了一次重大缴毒行动”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香港银行业将向警方申报涉嫌“违犯”国安法人士的资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2020年6月底强行推动的“港版国安法”利剑悬头之下,曾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的各家银行,近日被香港银行公会的最新指引建议,要申报那些被认定违犯“港版国安法”客户的资产。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朝鲜从潜舰试射导弹 专家警告:或严重威胁当前格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19日试射潜射弹道导弹(SLBM),事后官媒更声称是从水面下的潜舰上发射。韩国多位专家认为,朝鲜若将搭载核子弹头的SLBM装载至拥有多个垂直发射管的新型潜舰上,朝鲜便有条件成为“规则改变者”,改变当前国际局势。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约40小区封闭 近2千人隔离 石家庄超市抢购一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4日,河北石家庄市通报新增确诊病例1例,然而防疫动作却相当异常:约40个小区立即被封,近2千人被拉走集中隔离,街上到处都是整排的防疫车运送隔离者,逾50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石家庄人慌了,超市的食品迅速被抢购一空。而之前当局曾宣称,石家庄疫苗接种率超80%,但当局似乎对这波疫情防控仍毫无信心。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法国发射首颗第四代军事通信系统卫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4日,法国国防部发布公告称,法国“锡拉库斯-4A”(Syracuse IV)第四代军事通信系统的首颗卫星“锡拉库斯-4A”于巴黎时间24日凌晨3点从法属圭亚那库鲁航天中心成功发射。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对此次发射取得成功的团队表示祝贺。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燃 2死9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实验室24日下午发生爆燃,造成2死9伤,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定双碳工作意见 要求安全降碳应对转型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日前发布有关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提到要确保“安全降碳”,应对绿色低碳转型可能伴随的各项风险,目标包括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在2025年达到20%左右、在2060年达到80%以上。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沈阳大爆炸生命财产损失大 有网友质疑官方伤亡数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10月21日大爆炸事故的发生原因,仍在由官方调查认定中。到目前为止,爆炸事故造成至少5人遇难,47人受伤,近2000户居民和近百家商户受影响。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俄10艦首聯航 高調繞日本 稱嚴守國際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防衛省日前公布,中俄10艘海軍艦艇繼上周一(18日)通過津輕海峽後,上周五又通過大隅海峽進入東海,幾乎繞行日本列島一圈,日防衛省視為極特異行動而持續加強警戒監視。中國國防部證實,中俄海軍在位於西太平洋相關海域組織實施首次海上聯合巡航,但強調嚴格遵守國際法有關規定,未進入其他國家領海。北部戰區海軍副司令柏耀平表示,中俄海上聯合演習和聯合巡航成效超過預期,標誌兩國海軍共同應對海上安全威脅能力達到前所未有高度。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美智庫:中俄關係緊密 促美做好準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智庫蘭德公司近期出爐的研究報告指出,日漸緊密的中俄關係對美國及美國未來政策帶來影響,並稱美國軍方需為中俄加強合作的成果做好準備,以應對最終可能會發生的聯合軍事行動。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日視津輕海峽為「咽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和俄羅斯海軍過去都分別多次穿越過津輕海峽。由於該條海峽最窄處只有19.5公里,日本戰敗後特地將包括津輕海峽在內的四處特定海域實施三海里領海制,以方便美國軍事力量進出,對蘇聯作防衛部署。同時避免與日本無核三原則(不製造、不擁有和不運進)發生衝突。由於其軍事戰略地位,使日本將之視為「咽喉」。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國考報名 1.5萬人爭西藏郵局職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稱為「國考」的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昨日截止,本次報考階段的熱門崗位接近「萬裏挑一」,其中西藏阿里地區郵政管理局「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一職,已吸引1.5萬餘人報名,一度登網絡熱搜榜。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美潛艇月初南海撞不明物 台智庫料海圖失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海狼級攻擊核潛艇「康湼狄格」號(USS Connecticut)本月2日在南海與不明物體相撞,台灣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分析認為,南海水下地貌可能因多年地震、中國大陸抽砂造島導致變化,推測美軍可能使用失真海底地形圖,導致撞到海底山脈。據衛星圖顯示,該潛艇目前停靠在關島的碼頭。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退休3年 江蘇公安黨委副書記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省紀委監委昨公布,江蘇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副廳長陳逸中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陳逸中已退休3年,為去年10月落馬、已被捕的江蘇省委原常委王立科的下屬。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三成土地流拍 央媒:恐推漲房價違初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主辦的《經濟日報》發表文章指出,數據顯示完成第二批集中供地的20個城市中,流拍和終止交易近三分之一。文章警告,流拍將導致土地供應減少,降低住房投資,反而可能推漲房價,產生與政策目標相反的結果,稱加大土地供應,特別是住宅用地,能用市場力量調節供求平衡,繼續推進農地入市等改革,打破政府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的局面。文章稱,各地要大力發展實體經濟,開拓經濟發展其他動力來源,真正降低地方對房地產的依賴。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PM10全國之「冠」 石家莊官員被約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省石家莊市的空氣PM10(粒徑在10微米以下的顆粒物)濃度,在全國168個重點城市長期處於倒數1、2位。河北省大氣辦近期對該市開展大氣污染綜合治理執法檢查等專項行動。河北官方昨日披露,上周三公開約談石家莊市政府官員,明確指出實現今年空氣質量綜合指數目標是重要政治任務,要求盡快扭轉空氣質量改善緩慢、環境問題屢禁不止的被動局面。石家莊市政府分管負責官員表態發言,稱會誠懇接受約談要求,正視問題。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宜蘭1分鐘兩地震 6.5級近50年最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宜蘭縣昨午一分鐘內接連發生黎克特制6.5級及5.4級地震, 為當地近50年來最大地震,至少一人受傷。台北捷運一度全線停運。福建廈門、福州等震感明顯,香港亦接獲逾10名市民報告震感,維持十多秒。當局預計未來3天會有4級以上的餘震。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燃氣爆炸2死7傷 遼寧半月第3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座多層民居,昨日清晨5時許發生燃氣爆炸,明火被撲滅後,經搜救確認,事故造成2死7傷,周邊民眾已緊急疏散並獲安置,事故原因待查。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播疫風險續擴 5省區停跨省遊京馬拉松延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新一輪疫情一周內波及11省份。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昨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指疫情由新的境外輸入源頭引起,屬Delta變種病毒,擴散風險「仍在加大」。北京強調嚴懲不主動報告病例的人員,要求減少會議論壇,原定下周日(31日)舉行的北京馬拉松將推遲。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網售「李雲迪嫖娼女子」照 有網民相片被盜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鋼琴家李雲迪上周四(21日)涉嫖娼被北京警方拘留,此後網上有人售賣聲稱是「嫖娼事件女方陳某卉的照片、視頻」,不過其後發現,影片最早發布於一外國網站,片中女子為韓國人,另有女網民的照片被盜用散播。北青網引述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韓驍表示,部分網民藉李雲迪事件,銷售包括淫穢色情的短片圖片,涉嫌違反內地《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指冒用他人名義售賣影片、照片冒用擾亂公共秩序的,或會面臨5天以上、10天以下拘留。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英国伦敦近百人游行 呼吁各国向北京冬奥“说不” (自由亚洲电台)
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于明年在北京举行,圣火已于上周三(20日)抵达北京。而另一方面,有海外人权组织发起“人权火炬传递”行动,并呼吁各国在外交层面抵制北京冬奥。这一活动本周日(24日)在英国伦敦接力举行,多个维吾尔人、藏人和港人组织予以声援,近百人参与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向北京冬奥“说不”。 上述活动由人权组织“现在就说不”(Never Again, Right Now)发起,由德国汉诺威开始,传送自制的“人权火炬”,周日(24日)在英国伦敦、德国柏林、瑞士日内瓦和奥地亚维也纳等地接力传递。在英国伦敦,近百名维吾尔人、藏人和港人于当天中午从特拉法加广场游行至国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南非2021选举 民主联盟承诺善治市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2021年市镇选举的投票即将于一周后展开。面对执政的非国大(ANC),南非最大反对党民主联盟(DA)本周末在约翰内斯堡举行选前的最后一次全国集会。本台RFI通讯员来到了集会现场做采访。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香港马拉松:多位市民身写“香港加油” 遭警方截停 (自由亚洲电台)
本周日,渣打香港马拉松比赛在尖沙嘴美丽华酒店附近起跑,但有市民因身着写有“香港加油”的服装而遭到警方截停。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政务司长李家超及警务处长萧泽颐等人当天前往尖沙嘴主持起跑仪式。起跑前,弥敦道一带有数十名警员戒备,至少有两名市民因身上衣服印有“香港加油”的字样被警方截停,并被带到大会的保安检查站要求更换服装。 报道引述其中一名苏姓市民表示,当局警告他在比赛期间不能再穿上写有“香港加油”字样的衣服,“否则后果自负”;另一位市民试图将衣服反转穿着,但仍被当局拒绝参赛。另外,有市民因脚上纹有“香港加油”也被警方截查,该市民以胶布遮盖纹身后才获准参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一艘中国非法捕捞渔船被韩国济州海警扣押 (自由亚洲电台)
韩联社周日引述韩国济州海洋警察署发布的消息,一艘中国渔船因涉嫌违反《韩国专属经济区对外国人渔业活动行使主权的相关法律》,日前被韩方海警扣押并移送至济州港接受调查。 警方表示,这艘中国渔船涉嫌于本周六在西归浦以南116公里韩国专属经济区内进行非法捕捞。在发现海警海上特殊机动队接近后,该渔船于下午1时10分左右切断渔网逃逸,并多次不回应海警停船命令。韩方海警随即派出2艘高速警备艇实施拦截,警方在对船长等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后,针对非法捕捞问题进行了调查。 另据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表示,10月20日在全罗北道群山市於青岛附近韩国专属经济区沉没的中国渔船,目前15名船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禁止中国肥料船只卸货:含有害细菌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社本周日引述斯里兰卡政府官员证实,由于发现中国船只载运的有机肥料内含有害细菌,该国已禁止相关中国船只靠港卸货。斯里兰卡总统办公室则表示,该国植物检疫所已对中国船只上的肥料样本进行检测,并“确认有机体的存在,包括某些类型的有害细菌”。 另一份斯里兰卡官方声明披露,该国商业高等法院已禁止向青岛海大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付这批96000吨有机肥料的费用。 据报道,斯里兰卡政府早在上月就已终止了这笔价值4200万美元的交易,但中方仍按原计划发运这批货物,并且即将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斯里兰卡港务局表示,农业部日前下令禁止在任何港口卸载这批肥料,并拒绝这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兰德公司报告:中俄关系继续加强 美国应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一些国际战略分析家认为:中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是权宜之策的脆弱关系,而拜登政府也向俄罗斯伸出橄榄枝,美俄两国关系似已有稳定甚至有所改善。但美国战略政策研究机构兰德公司在10月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却提出警告:中俄关系自2014年以来不断加强变得更加密切,美国应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民生观察”:欧金中前妻因涉嫌“包庇罪”被警方监视居住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本周六引述王才亮律师发布的消息:福建莆田欧金中已经死了,但欧金中的前妻欧秀香涉嫌包庇罪,于10月18日被警方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而且其前妻姐姐的两个儿子、女儿因该事件涉嫌“散布谣言”被查。 据悉,现年55岁的欧金中因建房用地纠纷,持刀对邻居一家实施伤害,导致二人死亡、三人受伤。当地平安秀屿公安发布消息称,10月18日15时许,在公安、武警围捕下,犯罪嫌疑人欧金中于平海镇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并畏罪自杀,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 知情人士透露,欧金中藏匿期间,其前妻曾为他提供食物。但针对欧金中前妻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一事,有法律人士认为,即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恒大危机:中国经济还有哪些隐患?四位学者来把脉 (BBC中文网)
中国接连数十年经济增长令人瞠目。不过有迹象表明,“中国速度”也埋下隐患。中国经济怎么了?如果中国“感冒”、世界会不会跟着打喷嚏?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塞内加尔与几内亚比绍磋商善治边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西非,以法语为官方语言的塞内加尔和以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的几内亚比绍,两国当局本周六在比绍(Bissau)会晤,商议协调管理共同边境。这一会晤取得了进展。塞内加尔军方准备继续扫荡盘踞在两国边境线附近的卡萨芒斯分离主义组织。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四川人权捍卫者陈云飞被控“寻衅滋事”案将于下月闭门审理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发布的消息,四川知名人权捍卫者陈云飞被控“寻衅滋事”一案将于11月8日下午2点,在成都市 法院闭门审理。 据悉,陈云飞于3月25日被成都警方从陴都区的住处抓捕,4月30日被以“寻衅滋事罪”逮捕。北京律师张磊此前在陴都区看守所会见陈云飞获悉,陈云飞对当局将他调查九年制义务教育实施情况,指控为对学生进行“跟踪骚扰”等寻衅滋事罪名完全不予认可。他认为,这是当局“为了把他搞进监狱”。 维权网此前披露,陈云飞于2015年3月25日,因与维权公民20多人前往成都市新津县为当年六四死难学生肖杰、吴国峰扫墓,返程途中遭到上百名持枪特警的围追堵截;3月26日,陈云飞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西藏一僧人政治犯狱中遭酷刑虐待 获释后患病送医 (自由亚洲电台)
据西藏之声日前引述中国境内消息人士披露 ,遭当局以“煽动分裂国家”以及“非法同境外联系”等罪名判刑5年的西藏僧人政治犯根敦扎巴因在狱中遭受酷刑虐待,出狱后身患疾病目前已被送医救治。 据报道,现年 45岁根敦扎巴为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唐克乡索格藏寺(又称:索仓寺)僧人。2016年8月24日,根敦扎巴和同寺僧人洛桑西热被警方以两人在微信中发送“敏感”消息,以及把当地民众保地抗议的消息传出境外为由,在僧舍实施抓捕。2017年6月,根敦扎巴和洛桑西热被阿坝州黑水县法院以“煽动分裂国家”及“非法同境外联系”等罪名,分别判处5年和4年有期徒刑。 根敦扎巴于今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俄首次海上联合巡航结束 日媒:几乎绕日本一周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防部本周六证实,10月17日至23日,中俄两国海军在位于西太平洋相关海域组织实施了首次海上联合巡航。双方共派出10艘舰艇、搭载6架舰载直升机组成联合编队,先后在日本海、西太平洋、东海海域开展联合巡航,并组织联合航渡、联合机动、实际使用武器等科目演练。 同一天,中国国防部网站刊登“中国军网”发布的消息,中俄海军舰艇编队于10月23日中午,在东海东部海域举行了分航仪式,两国首次海上联合巡航结束。 外界注意到,中国国防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特别强调:此次海上联合巡航,旨在进一步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也是中俄两军年度合作计划内项目,不针对第三方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香港马拉松赛亦”染红”? “香港”“加油”字眼遭指涉政治被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年度马拉松赛星期天(10月24日)举行,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涉政治,“香港”“加油”字眼被禁出现。许多穿着印有“香港”、“加油”字眼的选手被要求当场换衣,身上纹有“香港加油”字样者,则被要求用胶带把纹身遮住才能上路参赛。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恒大称在深圳等六地十多个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深陷巨额债务危机的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周日(10月24日)宣布,恒大在深圳、东莞等6地10多个项目复工复产,恒大承诺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落实政府的保交楼要求。 0Yq免费翻墙网
 
发展和减排谁优先?北京提出“安全降碳” (德国之声)
联合国气候大会即将召开,中国国务院提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总体部署”,其中强调在实现相关减排目标的同时,应保证能源与粮食安全,确保民众正常生活。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阴影下渣打香港马拉松开跑 “香港加油”字眼成敏感词被禁 (美国之音)
渣打香港马拉松(渣马)时隔2年8个月后,10月24日在“港版国安法”阴影笼罩下再次举行。警方为“预防及打击恐怖主义活动”,派出数千警员戒备和巡逻。而双体书法“香港加油”也成为政治禁语,跑手服饰都被要求更换或遮盖。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健康常识:英国专家为你解疑有关感冒的六个常见问题 (BBC中文网)
冬日渐近,社交媒体上开始流行各种宣称可以帮助预防和治疗感冒的帖子和视频。比如往鼻孔中塞蒜瓣,这到底有用、还是有害?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鱿鱼游戏》:网飞电视剧揭露出韩国社会的六个真相 (BBC中文网)
Netflix热播的《鱿鱼游戏》展现出的韩国社会的真实面貌,可能会让许多西方国家观众感到惊讶。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玻璃心》站着就把钱挣了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中共的逻辑就是我有钱,想挣钱先跪下,不跪就断财路。但偏偏黄明志和陈芳语不但骨头硬还站着把钱挣了,对中共来说是被二人从头辱到脚。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推扩大土地税试点 打击炒房稳定房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准备扩大房产征税改革试点引发关注,法新社报道援引专业分析指,措施旨在打击炒房,控制房价上涨,这意味着长达25年的中国房地产繁荣即将结束,土地出售不再是政府收入来源,而代之以适度的房地产征税。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美台磋商拓展台湾参与国际组织 台外交部:感谢美国坚定支持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办公室本周六声明表示,10月22日,美国在台协会和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召集美国国务院和台湾外交部的高级代表通过视频,针对拓展台湾参与联合国和其它国际论坛举办了“国际组织工作组会议”。 声明指出,美台双方的讨论重点是“支持台湾有意义地参与联合国并对处理全球挑战贡献其宝贵专业技能的能力,包括全球公共卫生、环境和气候变化、开发援助、技术标准和经济合作。美国与会代表重申,美国致力于台湾有意义地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并讨论了突出台湾对广泛议题努力做出贡献能力的方法。”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办公室表示,美国在台协会副处长柯杰民(Je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台湾宜兰发生近50年来该地区规模最大地震 福建多地震感明显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本周日发布的消息,台湾宜兰当天下午1点11分和1点12分,接连发生两起地震,规模为6.5及5.4。 台湾中央社引述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陈国昌表示,规模6.5是该地区约1973年以来来,隐没带发生的最大地震,并且不排除未来3天内还有规模超过4以上余震。 台湾气象部门统计,此次地震的中央分别位于宜兰南澳及大同乡,深度为66.8及67.3公里;最大震度宜兰县、花莲县、新北市、桃园市、台北市、台中市、南投县、新竹县、基隆市、苗栗县、新竹市为4级。陈国昌表示,这个地区表层有一个破碎带,深层是隐没带,这次地震是隐没带地震,深度超过40公里,是1973年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已波及11省 再增43例确诊 北京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本周日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天,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3例。其中本土病例26例,境外输入病例17例;现有确诊病例共564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较前一日增加6例。 中国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当天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月17日以来,中国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一周之内已波及11个省份。他表示,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疫情进一步扩散风险仍在加大。 另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周日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当天下午3点,北京已新增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中俄首次在西太平洋联合巡航 (德国之声)
中国和俄罗斯舰队近日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首次联合巡航活动,穿越了属于国际海域的大隅海峡及津轻海峡。日本防卫省对相关行动进行了密切监视,并称这是“极其罕见”的行动。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沈阳大爆炸生命财产损失大 有网友质疑官方伤亡数字  (美国之音)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10月21日大爆炸事故的发生原因,仍在由官方调查认定中。到目前为止,爆炸事故造成至少5人遇难,47人受伤,近2000户居民和近百家商户受影响。 鉴于爆炸规模巨大,有网友对官方公布的伤亡数字表示怀疑。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莆田刀客“缘何获舆论同情?谁逼急了欧金中? (美国之音)
中国福建莆田村民建房纠纷演变成命案的欧金中事件在海内外持续受到广泛关注。事发后地方政府处置这起案件的违背常理做法被质疑买凶灭口,更激起强烈民愤,致使舆情沸腾,形成被一些网民称为“莆田刀客”的杀人嫌犯反而获得更多同情的逆反情况。对于官方通告所作的逃犯“拒捕畏罪自杀”结论,当地民众表示不服。有村民指类似欧金中遭遇村霸欺凌的经历在当地乡村普遍存在。法律专家指出,这起事件教训很深刻,有关部门应该反思。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香港银行业将向警方申报涉嫌“违犯”国安法人士的资产  (美国之音)
在中共2020年6月底强行推动的“港版国安法”利剑悬头之下,曾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的各家银行,近日被香港银行公会的最新指引建议,要申报那些被认定违犯“港版国安法”客户的资产。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搅动台湾政坛的陈柏惟罢免案通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周六投票,同意票数7万7899票跨过门坎,即达原选举区选举人总数1/4以上,且多于不同意票,,该罢免案投票结果为通过。陈柏惟遂而成为台湾第一个被罢免成功的立委。此外,投票率达51.72%,创下罢免案新高,台湾基进党也失去在立法院唯一的一席立委。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大连再发生燃气爆炸,2人死亡 (德国之声)
继沈阳内蒙古阿拉善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后,中国东北海港城市大连周日凌晨也发生居民楼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计划驱逐德美等十国大使 (德国之声)
埃尔多安对北约盟友发出挑衅:包括德国和美国在内的十国驻土耳其大使恐面临被驱逐出境。原因是他们联合呼吁当局释放土耳其人权活动人士卡瓦拉。这一外交风波将如何收场?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美台讨论如何促台“有意义”参与联合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周六(10月23日)一份声明说,美国与台湾官员就如何让台湾可能“有意义”参与联合国事务进行了讨论。路透报道指,在联合国2758号决议50周年之际,习近平下周一将讲话,北京正准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联合国唯一代表中国席位50周年。 ... ...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台湾宜兰发生6.5级隐没带地震 1973年以来当地最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天当地时间下午1时11分、12分,台湾宜兰发生连2起地震,规模6.5及5.4。据中央社报道,规模6.5是这个地区约1973年来隐没带最大地震,所幸到本文截稿时,并未传出重大伤亡报告。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美国特使促朝鲜停止试射“挑衅” 正面回应美方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日(10月24日)敦促朝鲜停止效果“适得其反”的导弹试射,正面回应华盛顿提出的对话呼吁。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高超音速导弹试验是否发出新一轮军备竞赛信号 (BBC中文网)
有分析称,全球主要的拥核国家都在发展高超音速系统,但视角不同。这些不同的视角会让另一方的国家感到紧张,从而引发军备竞赛。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生活变更贵 通货膨涨涨不停 (德国之声)
今年9月欧元区的通货膨涨更加严重,达到近13年来最高水平。一项研究指出,消费者与公司对通膨的担忧,可能会加剧德国的通膨情形。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报复欧盟!白俄罗斯用难民当武器 (德国之声)
欧盟制裁白俄罗斯之后,卢卡申科政府不但不阻拦、甚至借助蛇头进行贩卖人口。难民进入白俄罗斯之后,借道波兰直奔德国。8月以来,约4000人被德国收容。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担心疫情在北京冬奥前再起 武汉马拉松比赛延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报道,由于对新冠疫情在北京冬奥会前会可能卷土重来的担心日益增加,原定于本周日(10月24日)举行的武汉马拉松比赛宣布延期。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缅甸释放约5000名政治犯 但随后再次拘捕部份人 (BBC中文网)
在今年二月的反军事政变示威中,缅甸军方拘捕数以千计民众。东南亚国家联盟罕见地向缅甸施压,令缅甸大规模释放政治犯。不过有报导指,有部份政治犯被释放后,很快又再次被捕。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中国通过家庭教育促进法 对青少年问题采取更强硬的处置手法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六(10月23日)通过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根据法律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加强监督管理,“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0Yq免费翻墙网

 0Yq免费翻墙网

刚果(金):Monusco将撤出坦噶尼喀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刚果(金)东南部的坦噶尼喀省(Tanganyika),联合国维和部队-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Monusco)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撤出引发担忧。当局表示,新的优先任务是要解决贫困问题。本台RFI特派记者来到这一地区做现场采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