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孙力军到底私藏了什么样的机密?

时间:2021-10-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孙力军到底私藏了什么样的疫情机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纪委宣布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官媒称“措辞极其严厉”。孙力军曾留学澳大利亚,是中共官场中罕见的具有公共卫生和城市管理学位的高官。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专家:德国新政府的对华政策不会有根本性变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柏林墨卡托中国研究所预计,在新的德国政府的领导下,德国对北京的外交政策会有所转变。谁当总理,是次要的。但德国对华政策不会有根本性变化。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7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在10月1日突破70万人,约占全球500万死亡人数的14%。过去一周,全美平均一天有2000人死亡。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北京军机大批次破记录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引发严重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威吓台湾军机大批次“扰台”连续两日打破纪录,星期五,38架解放军军机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这是台湾国防部公布统计以来最高纪录,星期六,北京再添一架,共有39架军机扰台,再次更新记录。台湾指责北京穷兵黩武,升高压力,破坏区域和平。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程渊、吴葛健雄已被转湖南津市监狱服刑 (自由亚洲电台)
据海外维权网10月2日披露,公益机构“长沙富能”案程渊、吴葛健雄已被转湖南津市监狱服刑。 据程渊妻子施明磊通报:“10月2日晚,程渊姐姐接到程渊从监狱打来的电话,他现在被转去了湖南省津市监狱,说现在监狱不允许会见外地家属。” 程渊是湖南省长沙市人,广东省深圳市常驻居民,中国民间公益机构“长沙富能”创办人(之一)、工作人员,乙肝病毒携带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等群体维权诉讼代理人,中国在押政治犯。 2019年8月26日,其及另两名“长沙富能”NGO成员一同被长沙市国家安全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2020年9月初,其三人案在长市中级法院秘密开庭受审,但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被公安故意伤害案报警半年不予受理 (自由亚洲电台)
据海外维权网10月2日报道, 今年9月29日下午四点,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在家人陪同下,就其被鼓楼分局公安任晓丹故意伤害案到福建省公安厅信访,要求省公安厅督促鼓楼分局就此案受理并立案调查。 公安厅以防疫为由,要求出示健康码,十四天出行记录,测量体温,繁琐的登记,领取“信访人员登记牌”,并要求不能带手机和包包才允许进入信访大厅。 接待的是一位萨姓男公安,梁白端家属将材料交给他。不到两分钟时间,萨姓公安回复:我们从电脑上收到福州市信访反馈,你材料中阐述的被南街派出所公安任晓丹殴打、故意伤害根本不存在,是梁白端在古厝集团敲打他们的玻璃,集团工作人员劝离,梁不离开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原副司长被控受贿2030余万元 (自由亚洲电台)
据财新网10月2日报道,近一年前落马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原副司长桑林所涉案件有了进一步消息,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于近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的起诉书披露了一份桑某某涉嫌受贿案起诉书。起诉书显示,2015年至2020年,桑林利用职务便利,在逃避广告监管、续接广告监测业务、解决商标争议问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浙江、江西商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30余万元,其中价值1766余万元的房产未交付。 桑林是山东人,生于1963年12月。据公开简历,从1989年参加工作至2020年10月落马,其仕途都集中在工商行政和市场监管系统,30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打击饭圈文化 “饭圈”也被迫“躺平”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对中国社会强化监管和整顿的范围越来越广,从网络平台到校外补习,从银行保险业到房地产市场几乎无所不在,娱乐圈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整顿和管控的目标。 综合国际媒体10月2日报道,北京当局先是下令打击娱乐圈中“道德败坏”、“政治观点不正确”行为,又炮轰气质阴柔、打扮女性化的所谓“娘炮”艺人和对嘴假唱的歌星。上个月,中国政府宣布禁止所谓“非理性追星行为”,明令禁止中国粉丝圈常见的集中资源替偶像拉票、灌票“打榜”等操作手法。 有人批评说,饭圈文化就是一个剥削性的行业,使用人为操控的社媒运作,而且盘剥的对象是未成年人。中国政府声称,提出的新管控措施就是要消除这一剥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头号酷吏”傅政华落马 网络炸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48小时后,中纪委周六宣布,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司法部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半个月前,傅政华还赴重庆市公开调研。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阿尔及利亚召回其驻巴黎大使“进行磋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尔及利亚周六决定召回其驻巴黎大使“进行磋商”,阿尔及尔没有对此进行解释,但媒体称与法国紧张局势加剧有关。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气候大会主席呼吁主要经济体加紧行动应对全球暖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几个星期后在格拉斯哥举行。联合国气候变化格拉斯哥大会候任主席夏尔马表示,世界主要经济体必须在大会上采取更多行动,以表明对解决全球暖化问题的认真态度,并要听取年青人对气候问题提出的警告。他表示,在格拉斯格会议召开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美国气候特使克里呼吁各大经济体加强应对气候变迁。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国多名要员到访未遂政变后的苏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社会对苏丹的局势感到担忧。该国十天前曾发生未遂政变,加上瘫痪苏丹港的危机,可谓雪上加霜。在苏丹当前的经济萧条背景下,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到访喀土穆(Khartoum),并表示愿意提供支持。此外,美国国务院非洲事务局的代理副助理国务卿和美国非洲之角特使也访问了苏丹。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38架共机扰台创新高 台湾指责北京"鸭霸""被国际唾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空军周六发布共机动态,39架共机2日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创台湾国防部公布统计以来最多架次纪录。法新社援引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指责中国"穷兵黩武","破坏区域和平的鸭霸行径被被国际社会唾弃"。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涉違法違紀 前司法部長傅政華受查 公安部檢討孫力軍案點名 十九大後第三名落馬「警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在周四被雙開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昨公布,前司法部長、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報道指公安部在周五召開有關孫力軍案的會議上,曾點名傅政華。傅曾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他亦是十九大以來,第三名落馬的公安部副部長。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任京公安局長定「三個凡是」 收錢撈人即踢出警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曾發出《新任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低調為人 高調做事》的報道,稱傅政華「不吸煙不喝酒,喜歡看書、研究問題,對刑偵工作尤其熱愛」。這是傅政華留給身邊朋友同事的印象。不過,北京市公安局有警員對本報稱,傅政華喜歡出風頭,也不體恤下屬。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公安部黨委會議 稱要深挖徹查孫力軍案人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孫力軍被雙開翌日,公安部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強調要深挖徹查涉及孫力軍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人和事,並首次提到稱孫為「黨內毒瘤和政治隱患」。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38架次解放軍機 破紀錄擾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防部門昨日(2日)稱,解放軍在十一當日晝夜共出動打破紀錄的38架次軍機擾台飛行,台空軍各基地戰機緊急升空,沿途各型導彈一路追監。台軍事專家認為解放軍已有大兵力體系化作戰機群晝夜連續出擊能力。美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昨日表示,美軍正密切關注事態,強調在此區域美軍擁強大能力遏制潛在威脅。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媒:戴琪將宣布華違貿協 或再徵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將在周一公布拜登政府對華貿易策略,美媒日前報道,戴琪可能會宣布中國沒有履行美中貿易協議第一階段承諾,美國將考慮追究中方責任,不排除加重關稅。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議員擬12月訪台 促雙邊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法國參議院訪台小組將在明日開啟為期一周的訪台行程後,立陶宛國會訪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亦表示,樂意於12月上旬訪台,並藉此促進台灣與立陶宛合作關係。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湖北氣爆報告:維修泄漏氣管後爆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造成26死的湖北十堰氣爆調查結果出爐。湖北省應急管理廳官網日前發布調查報告,稱起因是天然氣管道鏽蝕泄漏,其間檢修員曾到場檢修,離開4分鐘即發生爆炸。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佛媛風網紅帶貨賺錢 央視網質疑違法違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內地自媒體和直播帶貨的興起,愈來愈多的商家摒棄傳統廣告媒體,轉向網絡,並包裝推出各種「網紅」,例如近日引來極大爭議的「佛媛」,待累積一定人氣之後即直播帶貨變現。對此,多家官媒發文批評這種偽裝成佛媛等的行為,相關平台亦迅速關停多個帳號,提醒網民「做真實自己」。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茶媛雪媛等活躍 業界:產業鏈明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佛媛」成為網絡熱詞後,內地網民又發現在網絡上還活躍着「茶媛」、「雪媛」、「藝媛」。有業內人士向本報稱,這種「媛媛不斷」的背後,是一條分工明確的產業鏈,最終目的不過是為了盡快直播帶貨變現,也有涉及有償陪侍等非法行為。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疑與公司有嫌隙 李子柒停更新兩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包裝成「媛」的商業模式其實有成功範例可循。例如早前爆紅外網的李子柒(圖)便是諸「媛」難以複製和企及的「奇蹟」。不過作為在全球擁有上億粉絲的頂流網紅李子柒停更事件,卻暴露出網紅受到背後資本的操控。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十一”之日南北加州各族裔中领馆外集会抗议 两地活动各具特色 (自由亚洲电台)
 在中共第七十二个“国庆日”到来的10月1日,美国加州的旧金山、洛杉矶两地发生了“十一”抗议集会。两地的集会各有特色,且都具有参加活动的族裔众多的特点。  在旧金山的抗议活动现场,中国国旗和习近平画像被点燃。(孙诚拍摄,独家首发) 旧金山:各族裔示威者焚烧中国国旗 在旧金山,来自多个政治团体的上百人在10月1日中午12时来到中国领事馆外,挥舞着“蓝底星月旗”、“雪山狮子旗”、越南共和国“黄底三线旗”、“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旗”、“香港独立旗”、菲律宾国旗、“九独旗”等旗帜及形式多样的标语,呼喊口号,发表演说,进行了持续一小时的示威活动。 香港实业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员与维吾尔人呼吁法国采取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约两千多名来自欧洲各地的维吾尔族人以及法国人权组织以及普通公民参与了周六下午再巴黎市中心举行的示威游行,游行队伍呼喊着:“法国在哪里?“”维吾尔族人在哭泣,而全世界都把眼光转向别处“,“关闭再教育营 释放维吾尔族人“等口号。此次游行的目的是呼吁法国政府以及议会效仿其他西方国家承认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人的残酷镇压行为属于种族屠杀,并且因此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抗议中国对维吾尔人种族灭绝 巴黎举行示威游行 (自由亚洲电台)
为抗议中国在新疆针对维吾尔人施行的种族灭绝政策,欧洲维吾尔研究所和几个欧洲维吾尔侨民组织, 2 日下午在巴士底广场发起示威游行活动。 “拒绝种族灭绝,种族灭绝正在进行,拯救维吾尔人。” 游行队伍中的标语诉求包括解放维吾尔、维吾尔种族灭绝、3百万维吾尔人在集中营和最大的沉默将使罪行更严重等。在游行前,还有戏剧表演,展现中国政府的执法人员如何迫害维吾尔人。 欧洲议会议员格鲁克斯曼(Raphaël Glucksmann)、比利时国会议员科格拉蒂(Samuel Cogolati)也到场支持维吾尔人的示威活动,两名议员都是中国实施制裁的对象,经常指控中国当局反人类罪的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十一“国殇” 加拿大举办团结抗共集会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
适逢十月一日,加拿大多个组织团体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分别发起团结抗共集会活动,共有约500人参加。虽然两个加拿大人-康明凯和斯帕弗被中国释放了,但仍有115个加拿大公民被关押在中国,抗议者呼吁渥太华应积极拯救这些人,拿出勇气魄力来反抗中国的人质外交。 周五傍晚六点半,约三百人聚集在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门口前高呼打倒共产党丶自由香港丶释放维吾尔人等口号。他们来自中国大陆丶香港丶台湾丶西藏丶维吾尔族丶菲律宾丶印度丶缅甸等各族裔社区,共同声讨中国政府的暴政罪行。 温哥华中国自由民主人权促进会召集人黄宁宇说,孟晚舟和两个加拿大人的案件清楚地显示中国政府绑架人质丶胁迫外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冬季降临之前,全球能源价格暴涨 (美国之音)
在中国20个省份出现电荒,东北三省更是出现“拉闸限电”极端措施之际,英国的很多加油站也发生无油可加的窘况,而欧盟国家在冬季来临之前能源价格也出现暴涨。这一切是否说明我们又面临全球性的能源紧缺呢?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日军舰在冲绳以南联合训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海上自卫队10月1日发布消息称,9月18日至10月1日期间,与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冲绳以南海域进行了联合训练。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埃塞俄比亚非法驱逐其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机构认为,埃塞俄比亚于两天前周四单方面宣布驱逐七名联合国官员的决定是非法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感到震惊。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埃塞俄比亚非法驱逐其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机构认为,埃塞俄比亚于两天前周四单方面宣布驱逐七名联合国官员的决定是非法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感到震惊。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杜特尔特:为了顺从人民的意愿,今天我宣布退出政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10月2日宣布他将退出政坛,放弃在2022年全国大选中竞选副总统的计划。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Harry Roque)随后发布声明称,总统杜特尔特确定不再参与2022年副总统职位的竞选,他将完成目前剩余的总统任期,以带领国家实现疫情后的复苏。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媒:美将宣布中国没能遵守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财经媒体CNBC引述知情人士披露,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4日将宣布,中国没能达成前总统特朗普时期所签的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内承诺的目标。 根据当初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北京承诺在2年内,加码采购20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制品、能源和服务。但消息人士指出,中国并未达标。 台湾中央社10月2日的报道说,指控中国没能达标将是拜登政府对中国最强力的反制手段之一。 目前不清楚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将如何应对。消息人士告诉CNBC,美国贸易代表署正评估对中国没有信守采购承诺所可能采取的行动,包括施加额外关税等。 特朗普2019年与中国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继孙力军之后 中国司法部前部长傅政华落马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两天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又宣布,司法部前部长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周六(10月2日)消息,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而傅政华最后一次有媒体报道的公开亮相是在半个月前。现年66岁的傅政华被中国媒体称作"老公安",因为他"从北京市公安局普通侦查员做起,一步步做到了后来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司法部部长"。 公开资料显示,傅政华于2010年出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同年任北京市委常委。在此期间,他指挥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北京天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全球供应短缺 德国9月份通胀率达4.1% (德国之声)
德国9月份的总体通胀率跃升至4.1%——这是近30年来最快速的同比增长。全球经济恢复还摇摆不定,专家提醒还需要改善尚需时日。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首都也不例外: 北京节约用电暂停十一灯光秀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陷入供电危机后,首都北京全面暂停包括庆祝十一“国庆”的所有灯光秀。北京市政府星期六并下令,全市自党政机关以下要带头节约用电减少照明,缩减夜间景观照明时间。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日消息,中国多地传出限电后,国家电网北京市公司日前公告,市内部分地区自9月27日至10月8日执行“计划检修”,范围涵盖多个行政区内,停电时间自4至11小时不等,引发“天子脚下也限电”的热议。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北京市政府周六发出“关于全市节能节电的倡议书”,理由则是“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用电习惯”,对象则是“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倡议书”共有6项。第1项就要求全市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吾尔开希:西方若不痛击 中共政权就可能撑下去 (自由亚洲电台)
在中国庆祝十一国庆之际,中国异议人士吾尔开希星期五(10月1日)呼吁美国领导的西方国家,要在人权、民主等普世价值问题上,突破中国所谓“不干涉内政”的外交设限。他还警告,西方国家如果不能在外交、经济等问题上打击北京痛处,中共政权就有可能撑过国际间的反弹。 “六四”天安门运动学运领袖吾尔开希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座谈上说,希望通过与中国接触、将中国带向民主是西方国家犯下的错误。他说,这个错误基于西方国家在天安门事件后作出的两个假设:第一个假设是,认为经济上接纳中国将催生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促使公民社会的建立、进而最终将中国推向民主。 吾尔开希接着说,第二个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欧洲理事会主席宣布“2022年将是欧洲防务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Charles Michel)10月2日讲话宣布,“2022年将是欧洲防务年”。他强调,欧盟领导人必须正视人们对欧洲能否在军事上保护自己的广泛怀疑。米歇尔敦促加强欧洲防务能力,并在北约的框架下提升防务合作。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面对中国军事威胁台湾 美国承诺帮助台湾提升自卫能力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希克斯(Kathleen Hicks )星期五(10月1日)表示,美国对中国快速提升的能力感到担忧,正密切关注中国对区域、对台湾的军事威胁,并将一如既往信守对台湾的承诺,帮助台湾提升其自卫能力。 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星期五举行视频对话会,主持人提问说,面对台海紧张局势,中国军事威胁台湾,或可能会入侵台湾,美国将如何做出反应?希克斯表示,美国正在密切关注台海局势的发展,夏威夷的印太司令部每一天都在观察。她说,美国在该地区拥有强大能力,能遏制任何此类潜在的威胁。 希克斯说,美国与台湾关系良好,一直维持1970年代以来对台湾的承诺。希克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北京在国庆日向台湾方向派出38架次军机 台称是最高纪录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在中国共产党建立政权的国庆日,向台湾方向派出了包括喷气式战斗机在内的38架次军机,这是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展示武力。 根据台湾国防部当地时间星期五(10月1日)就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的空情动态发表的声明,解放军出动了25架次的军机,包括18架次歼-16战斗机、四架次苏-30战斗机、两架次轰-6轰炸机和一架运-8反潜机。台湾国防部说,星期五夜间,解放军又出动了13架次的军机,包括10架次的歼-16战斗机、两架次轰-6轰炸机和一架空警-500预警机。 台湾国防部说,作为应对,台湾军方“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放空飞弹追踪”。 过去两年来,中国几乎天天向台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巴黎市长:巴黎与受迫害的维吾尔族人站在一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日,来自欧洲各地的维吾尔族人汇聚巴黎举行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活动,呼吁中国当局立即关闭再教育营,停止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镇压活动。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当日在推特上宣布,一家帮助机构“维吾尔族人之家”即将在巴黎运营,市政厅将在11月12日以维吾尔族的颜色进行照明”。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岸田文雄拟让岸信夫、茂木敏充留任防卫和外务大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9月29日当选日本自民党总裁的岸田文雄现已确定方针,在组建新内阁时,任命茂木敏充继续担任外务大臣一职。据悉,岸田文雄还将让现任防卫大臣岸信夫和文部科学大臣萩生田光一留在他的新内阁里。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娱乐圈遭整顿,“饭圈”也被迫“躺平”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对中国社会强化监管和整顿的范围越来越广,从网络平台到校外补习,从银行保险业到房地产市场几乎无所不在,娱乐圈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整顿和管控的目标。 北京当局先是下令打击娱乐圈中“道德败坏”、“政治观点不正确”行为,又炮轰气质阴柔、打扮女性化的所谓“娘炮”艺人和对嘴假唱的歌星。上个月,中国政府宣布禁止所谓“非理性追星行为”,明令禁止中国粉丝圈常见的集中资源替偶像拉票、灌票“打榜”等操作手法。 北京一位高中生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影星肖战的一位铁粉,在中国政府将饭圈文化描述为“提倡不健康社会价值”之前,他过去每天要花30分钟在网上关注肖战并为他摇旗呐喊。 肖战以其俊美的外表在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媒体:德国预备役军人计划仇外袭击 (德国之声)
德媒报道称,在德国北部,一些前伞兵和联邦国防军预备役军人计划了针对外来移民的袭击活动。其首领还与德国国防部的一名官员有过密切联系。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戴琪据报将宣布中国未遵守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0月1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美国贸易代表戴琪4日将在讲话中宣布,中国没有遵守与前总统特朗普政府达成的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投资自身——股神巴菲特通胀危机中的财富自保秘诀 (BBC中文网)
中国煤荒、电荒,英国油荒、气荒,美国欧洲芯片荒、劳动力荒。全球通胀抬头,消费者叫苦连天;美国股神巴菲特曾经分享财富自保秘诀。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 中国能扭转生育率下滑吗? (德国之声)
《新苏黎世报》认为,禁止堕胎、鼓励男性做家务等措施,都难以阻挡生育率下滑的大趋势,长期而言,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劳动效率才是有效应对手段。《莱茵普法尔茨报》则指出,德国企业承担不起退出中国市场的后果。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走访白宫后 法驻美大使再会布林肯、戴琪及美国会议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9月30日在白宫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进行会谈后,法国驻美国大使埃蒂安(Philippe Etienne)还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贸易代表戴琪等美方官员进行了会面。此外,埃蒂安还前往国会山与美国国会“法国联线”的议员代表们交换了意见。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斯帕弗获释返加后首发声明:我很高兴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前从中国获释回到加拿大的两名加国公民之一的斯帕弗(Michael Spavor)10月1日首度通过声明表示,“我很高兴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法国卫生限制放宽后工人不足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时事一周在法国的特约记者翁素云讲解为什么重新开放的法国会有人手不足的情况。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英国军情六处和007惊险大片 虚构中有多少真实? (BBC中文网)
间谍大片007 《无暇赴死》终于迎来首映式。BBC安全事务记者加德纳访问了英国军情六处的谍报人员,探究现实与虚构的距离。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宣布将退出政坛 (德国之声)
杜特尔特宣布将退出政坛,不再竞选总统或者副总统职位。他的长女杜特尔特-卡皮奥有了机会,目前民调显示是最受欢迎的下届总统候选人。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司法部前部长傅政华落马 (德国之声)
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两天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又宣布,司法部前部长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美国违约倒计时?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德国之声)
如今,这个问题已不是天马行空的畅想,而是华盛顿的悬头之剑:如何避免美债违约。否则,这将带来灾难性的违约后果,算是美国“自残”。也有专家警告,目前这种险象环生的情况可能让中国坐收渔翁之利。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庆日 38架次军机突入台湾空域 (德国之声)
台湾国防部10月1日连发两次通告,指出当天日间和夜间分别有25架次、13架次解放军各型飞机闯入“西南防空识别区”。这也是近年来中国军机单日突入台湾空域的最高纪录。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面对中国军事威胁台湾 美国承诺帮助台湾提升自卫能力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希克斯(Kathleen Hicks )星期五(10月1日)表示,美国对中国快速提升的能力感到担忧,正密切关注中国对区域、对台湾的军事威胁,并将一如既往信守对台湾的承诺,帮助台湾提升其自卫能力。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司法部前部长傅政华被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日,据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中国司法部前部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日本中央政府不许可石垣市登钓鱼岛树立地名标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冲绳县石垣市制作了刻有钓鱼岛地址和地名的标柱,并向日本政府提出申请登钓鱼岛树立这些标柱,日本政府为此在下达通知,不许可该市登岛树立这些标柱。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在德華人的国庆:疫情拉遠與家人距離 (德国之声)
昨天是中國的十一國慶,在德國許多華人因為疫情已經近兩年,或甚至更長的時間無法返家,他們對於這場疫情怎麼想?還造成哪些影響?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台湾国防部称38架解放军军机“扰台” 统计以来最高纪录 (BBC中文网)
台湾国防部空军称,38架中共解放军军机10月1日,穿越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ADIZ),创下台湾国防部公布统计以来最多架次纪录。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航班取消7日内退款 16家航空公司点头 (德国之声)
新冠危机期间,航空公司在航班取消的情况下只向乘客提供代金券补偿。现在,这种情况将得到改变。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美国默克药厂推口服药 临床测试证能有效降低重症及死亡风险 (BBC中文网)
美药厂默沙东宣布临床实验证实,其研发的口服新药“Molnupiravir”能够大幅降低新冠患者的重症住院或死亡风险。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共打虎再下一城 前司法部长傅政华落马 (美国之音)
中共反腐主管机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0月2日说,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是两天前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之后,又一名“老虎”落马。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回国、日本首相角逐、中国大陆限电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的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观察:从蚂蚁到恒大,中国整顿各行各业如何影响经济 (BBC中文网)
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出“共同富裕”的背景下,中国民间企业所承受的压力日趋明显。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中国禁止加密货币将对海外造成什么涟漪效应? (美国之音)
自从中国政府上星期宣布所有加密货币交易为违法,并禁止公民为加密货币相关公司工作以来,虽然数字货币被驱逐出它的最大市场之一,价格却上升了。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获释,华为禁令现转机? (美国之音)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延期起诉协议之后获释回国,但是围绕华为的担忧与争议并没有消散。美国针对华为的刑事指控和贸易制裁仍在,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孟晚舟在协议中承认存在检方所指控的不当行为,也让司法部有了继续对付华为的更有力依据。中国另一家电信设备巨头中兴通讯也曾遭到美国制裁,后与美国达成和解协议。美国是否也会与华为达成类似协议,从而放松对华为的制裁?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被中国释放的斯帕弗返回加拿大后首度发表公开声明 (美国之音)
上周被中国当局释放的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Michael Spavor)在返回加拿大后首次发表的公开声明中说,与家人团聚让他“极度欢喜”。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吾尔开希:西方若不能予以痛击 中共政权就可能撑下去 (美国之音)
在中国庆祝十一国庆之际,中国异议人士吾尔开希星期五(10月1日)呼吁美国领导的西方国家要在人权、民主等普世价值问题上突破中国所谓“不干涉内政”的外交设限。他还警告,西方国家如果不能在外交、经济等问题上打击北京痛处,中共政权就有可能撑过国际间的反弹。  ... ... 5ub免费翻墙网
5ub免费翻墙网
出国打工却成偷渡客 五名中国工人将在马来西亚受审 (美国之音)
就在中国民众放十一国庆长假合家欢聚时,在中国河南有五位妻子正为她们在马来西亚被拘留的丈夫何时能归来而忧心如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