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详解领导人

时间:2021-08-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详解阿富汗塔利班的五大领导人 (BBC中文网)
塔利班在短短10天内横扫阿富汗,迅速控制了众多城镇,令许多人感到意外。我们对今天塔利班的领导层了解多少呢?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专家:俄罗斯为什么在与第三国的纠纷中支持中国 (美国之音)
学者认为,俄罗斯在包括南中国海的主权争端在内的中国与第三国的纠纷中支持北京,以对抗美国在亚洲的影响力。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从西贡到喀布尔,历史的悲剧再次上演 (纽约时报中文网)
西贡的沦陷和越战后遗症预示着阿富汗人可能的命运。噩梦不会随着美国宣布战争结束而结束。美国有义务帮助处于致命危险中的阿富汗人。 Neal Ulevich/Associated Press 1975年,南越平民爬上美国大使馆的围墙,绝望地试图乘坐从西贡起飞的疏散飞机离开越南。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调查:苹果公司把对大陆用户进行的言论审查输出到香港和台湾 (美国之音)
加拿大的一个研究机构进行的调查显示,苹果公司不仅对中国大陆用户的政治言论进行广泛审查,而且还将其在中国进行审查时所用的关键字列表部分应用于香港和台湾的用户。报告说,苹果公司并不充分理解它们审查过滤的内容,而是“糊里糊涂的重新挪用”关键词。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如果我就阿富汗局势采访约翰逊总统和习近平……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有关阿富汗的事态发展,我最渴望采访这三个人:前总统约翰逊、中国主席习近平和阿富汗最后一位国王查希尔。本文是我想象中的采访内容。 Andrew Quilty for The New York Times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法国提出承认新一代塔利班政权的5大前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9日星期四,法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国务秘书克雷蒙斯-波恩表示,法国与塔利班没有任何政治接触,不承认塔利班政权,也不会有任何妥协,不会有任何勾结串通。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拜登民调跌破50%,CNN称阿富汗撤军正受严格审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FiveThirtyEight的民意调查,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已降至49.3%,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跌破50%的支持率。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王毅谈阿富汗:要多鼓励,不要施加更多压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9日星期四,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英国外交大臣拉布通电话,双方谈了阿富汗局势,和中国,英国的关系等话题。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前美国国务卿赖斯:“美国应该再给阿富汗一些时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变天”后,中国官媒趁机叫嚣美国不可靠论。这逼迫美国总统拜登通过媒体专访强调阿富汗情况不同,美国一向信守承诺,如果任何人入侵北约,美国会做出回应,对台湾日本韩国做法也一样。这被认为是从拜登1月底上任以来,对防卫台湾作出最清晰的表态。美国总统拜登试图平息批评之声,但有关各方对阿富汗“变天”的讨论还在进一步深入。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即便不满,法国市长是否有权拒绝接收阿富汗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9日星期四,法国组织的第3架撤侨飞机,载着法国和阿富汗人,于晚上抵达巴黎附近的鲁瓦西-查尔斯-戴高乐机场。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扣加國千日 孟晚舟10‧21擇期宣判 分析:法官想待大選後新司法部長處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超過兩年的司法程序告一段落,最後一輪聆訊於溫哥華時間周三(18日)下午結束,法官表示將在10月21日宣布何時做出裁決。檢方稱孟晚舟的辯護在事實及法律而言都不成立,華為則發聲明強調相信孟晚舟清白。外交部昨批評,美國炮製孟晚舟事件目的是打壓中國高科技企業。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華為反訴美16部門爭「有利觀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君瀾律師事務所律師宋春雷在「鳳凰網」撰文稱,一旦孟晚舟被裁決引渡到美國,在新的戰場開始新的戰鬥,未來案件將是兩條戰線上的鬥爭,一條是政治線,一條是法律線。政治線可能決定最終結果,而法律線決定具體操作過程。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環時向加使抗議 網上聯署促放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下周四(26日)將滿1000天,內地官媒《環球時報》周三(18日)晚上向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民(Dominic Barton)發出公開信抗議,同時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加拿大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孟晚舟。截至昨晚,聯署頁面數據顯示有逾850萬人參與。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就此敦促加拿大政府認真傾聽「正義的呼聲」,立即糾正錯誤放人,讓孟晚舟盡快平安回到中國。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慶祝進藏70年 汪洋促「築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會」昨日上午10時在西藏拉薩布達拉宮廣場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以中央代表團團長身分出席。他強調,任何外部勢力都沒有資格對西藏事務指手畫腳,任何分裂的圖謀都將以失敗告終。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台拘兩退役軍人 指遭港商招攬成共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偵辦最新一宗間諜案,指控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退役陸軍中校魏先儀,受一名港商招攬,為大陸牽線接觸台前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等高階將領。台北地檢署前晚約談錢、魏並搜查兩人住處。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日擬派大型巡邏船巡釣魚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因應中國公務船長期在釣魚島(日本稱「尖閣諸島」)附近海域航行,海上保安廳11月起將投入可長時間航行並配備直升機的大型巡邏船「朝月號」,加強監視中國船隻。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美:中國航班載客上限40%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運輸部19日指出,將連續4周限制部分中國航空公司班機的載客率不高於40%,主因是中國政府先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4個班機施加類似限制。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表示,7月22號入境的美國聯合航空UA857航班,5名旅客確診新冠。民航局按照國際定期客運航班相關熔斷措施的規定,並根據航空公司的選擇,自8月9號起執行限制UA857航班以不高於40%的客座率運行4周的限制。華春瑩說,在中美航線上,對於沒有觸發熔斷條件的航空公司,中方則從未實施過該措施,因此這次美方沒有理由限制中國赴美航班的客座率,美方的做法是非常不合理的。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台:中企停立陶宛貨運屬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將在立陶宛設立以「台灣」為名的代表處,引發北京不滿。波羅的海通訊社(BNS)近日報道稱,取得中國國企中鐵集裝箱發給客戶的信件,提到由於立陶宛與中國的政治情勢緊張,將取消本月底及下月直達立陶宛的鐵路貨運班次,直至另行通知。對此,中鐵集裝箱公司前日表示,有媒體報道中鐵集裝箱公司中斷與立陶宛的中歐班列運輸。經確認,該消息不實,中鐵集裝箱公司未發布相關消息,目前中國與立陶宛間中歐班列運輸一切正常。台外交部昨稱,經多方查證,相關報道屬實。台方又稱,與立陶宛將在共同的理念及價值基礎上,持續深化互惠互利的伙伴關係。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訪鄭州水浸地鐵站 稱雨災追責回應人民 李克強促地鐵強化預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繼續在河南的視察行程,上午先到鄭州市疾控中心,聽取最新防疫進展,要求確保「洪澇大災之後無大疫」。前天下午,李克強先後到鄭州「720」特大暴雨中多人被困遇難的地鐵5號線沙口路站視察時,再次強調應對失職瀆職行為問責追責、警醒後人,給社會交代,回應人民群眾關切。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海地震后死亡攀升 民众苦等救援日益绝望 (德国之声)
海地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近2200人,与此同时,余震仍接连不断。幸存者亟需援助,然而某些帮派控制公路交通,导致安全状况堪忧,救援人员最初难以抵达灾区。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瑞士巧克力看见了中国与非洲联手的强大竞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抢夺更大的巧克力市场蛋糕,可可生产国科特迪瓦和加纳正在向中国寻求资金和市场开拓支持。此举可能对瑞士巧克力行业的利润率和原材料供应构成威胁。而增加可可的价值可以为西非生产商带来更多的收入。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河南洪灾悲剧事隔一个月 领导人巡视慰问姗姗来迟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河南水灾事隔近1个月,在“北戴河会议”后,终于有中央领导人亲赴当地慰问。 中国总理李克强本周三(18日)到河南鹤壁、郑州、新乡等地视察。当李克强到造成十多人罹难的郑州地铁5号线现场了解时,称水灾造成”重大伤亡”,要求”对失职、渎职行为要问责”。  “疏散平台是全线贯通吗?(对)水不都是漫过疏散平台,到疏散平台,比一个人高”,李克强说。 法新社:郑州洪水过后惊现巨大汽车坟场 河南水灾农田绝收 政府补偿杯水车薪 水淹郑州 洪水与人的千年纠葛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的《中国政府网》周四(19日)清晨发布李克强前往河南视察的多段影片,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中国盼塔利班与恐怖势力彻底切割 (德国之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周四对塔利班释放出的“积极信号”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呼吁塔利班与一切恐怖势力彻底切割。但多名专家指出,塔利班不会信守承诺。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李宇轩承认串谋勾结境外势力危害国安罪 控方指黎智英为主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港人案」其中一名被告李宇轩和涉嫌协助他潜逃台湾的律师助理陈梓华,今(19日)早在高等法院承认串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国安法指定法官李运腾将案押后至明年初再讯,二人继续还柙。控方在庭上陈述案情时指出,案中因非法集结罪而在囚的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为有关控罪的主谋。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乘客新冠阳性中国限制美航班载客量,美依样反制 (美国之音)
美国交通部周三(8月18日)表示,在中国政府对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四架航班实施类似限制后,美方将在四个星期内将对中国几家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班载客量设限。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影星妮歌洁曼获豁免检疫来港拍摄 被揭疑未按规定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获豁免检疫到香港进行剧集拍摄工作的荷李活女星妮歌洁曼(Nicole Kidman),被传媒发现她曾出外到商场购物,似与只能在港进行与指定专业工作相关活动的规定不符。两名传染专科医生指出,豁免检疫安排有一定风险,促靖当局确保豁免条件能严谨地执行,一旦传疫,港人便须承受苦果。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台日执政党将进行安全对话 成员为国会外交及国防议员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时报披露,“日本自民党计划与台湾执政党进行安全对话”。台湾执政的民进党19日回应表示,民进党对于政党外交,一直非常的积极,若有进一步确认资讯将对外说明。分析指,这是继上月底“台美日三边国会议员对话”后,美方同时敦促美日双边要有直接对话有关。 台湾中央社引述日本富士新闻网报导,日本执政的自民党外交及国防两部会会长,目前正朝最快本月跟台湾民进党立法委员进行线上会谈方向进行协调。 报导指出,日本方面将由自民党外交部会(外交小组)会长佐藤正久,及国防部会(国防小组)会长大冢拓参与;台湾方面预定由执政的民进党立委参与。这场会谈预计透过线上形式举行。日本富士新闻研判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人道支持反修例人士基金被迫停运 有受惠者忧后来者有寃无路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2019年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被捕者和伤者提供法律和医疗等支持的「612人道支持基金」宣布逐步停止运作,原因是提供银行户口的组织将申请清盘,而在现时的政治环境,亦「完全无可能」开设新户口或另觅户口。基金估计,10月底解散时,有120名仍在提堂阶段的受助人无法获得支持。另有曾接受支持者忧虑,日后受打压者因财政资源不足而无法在法庭寻求公义。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房企“灰犀牛”若坠崖 中国政府是否会出手相救? (美国之音)
中国房地产大亨许家印近日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不过,许家印作为母公司“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和恒大地产集团实际控制人的身份并没有发生变化。一段时间以来,恒大深受1.9万亿元人民币债务的困扰,不得不要出售部分资产来缓解债务压力。分析人士称,恒大这个被认为房地产行业的“灰犀牛”,会不会在债务危机中跌落悬崖?中共当局会不会在恒大危难时出手相救,以保持房市、金融市场、乃至整个中国社会的稳定,值得关注。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如何应对缺钱困境?或靠毒品收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准备切断塔利班获得数十亿美元重要海外资金的渠道,但一些官员警告称,该恐怖组织从毒品销售和其他非法活动中获得的收入有可能令华盛顿作为终极手段的施压行动徒劳无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由于塔利班夺取了喀布尔的控制权后,阿富汗政府的情况不明确,IMF暂停了阿富汗获得IMF资源的途径,包括约4.4亿美元的新货币储备。尽管塔利班迅速接掌阿富汗政府,但将无法存取阿富汗多数现金与黄金库存。阿富汗央行近100亿美元的资产中,大部分都在阿富汗境外,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赞塔利班:比上次执政更清醒理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是一成不变的”,如今的阿富汗塔利班比上次执政时期“更加清醒和理性”,中方鼓励并希望塔利班将上述表态“落到实处”。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12港人案”李宇轩承认“串谋勾结外国势力” (德国之声)
香港12港人偷渡案涉案人员、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被控违反香港国安法下一项“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名。今天他在法庭上认罪。与他一起当庭认罪的还有律师助理陈梓华。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指多位专家倡适时开征财产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指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的政策对于增强经济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已经先富裕起来的人应当推动共同富裕。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阿富汗的加尼如何从总统变成躲藏的“小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2014年成为总统之前,加尼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如何促进贫穷国家的增长。作为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的富布赖特学者,他曾在美国的一些精英学术机构任教,然后在世界银行和联合国任职。后来他与人合写了《修复失败的国家。重建一个支离破碎的世界的框架"。许久以前一个传奇还说,如果有人应该知道如何解决阿富汗问题,那就是阿什拉夫-加尼。但是,随着塔利班进攻喀布尔,加尼逃往中东。于是,阿富汗的加尼从总统变成躲藏的小人。尽管加尼否认携带巨款出逃的指控,并且说正在谈判回国抵抗,但是恐怕没有人再听他说话了。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多名美国驻德外交官或患哈瓦那综合症 (德国之声)
美国驻德国外交人员中似乎也出现了神秘的哈瓦那综合症症状。《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其中至少有两人不得不送医治疗。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案李宇轩陈梓华承认串谋勾结外国势力罪 (美国之音)
现年31岁的李宇轩与律师助理陈梓华被指去年7月至今年2月间,与媒体大亨、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以及黎的助手Mark Simon等人一同串谋,寻求外国或境外机构、组织、人员,向香港特区和中国政府实施制裁、封锁或采取其他敌对行动等。李宇轩和陈梓华周四(8月19日)在高等法院承认了控罪。黎智英因非法集会指控入狱,并面临国家安全罪名审判。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3孩政策未落地 生4孩不再受罚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的3孩政策法规尚未落地,草拟中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已经明确列明,一对夫妇可生四个子女,甚至更多。舆论认为,以目前的物价水平,即使生第三个孩子也养不起。  今年5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其中提到要“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不足三个月,草拟中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除了明确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更增加了取消社会抚养费,生育了四孩或更多子女不再受罚;目的是要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   北京居民野靖环对当局拟定中的开放4孩甚至更多子女的政策,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撤侨困难大 美国自阿富汗撤军最后期限或延长 称所幸塔利班尚未敌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美国军队可能会在8月31日撤军最后期限之后继续留在阿富汗以帮助美国人撤离,美国总统拜登在受访时坦言,要让那些阿富汗人离开,遭遇了更多的困难。而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没有能力接触到喀布尔机场以外的人。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美国卫生官员:准备9月底开打加强针 (德国之声)
美国卫生官员周三(8月18日)宣布让所有美国人接种新冠肺炎加强针的规划,并预计将从9月20日那周开始施打。不过,外界也出现不同的声音。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呼吁国际制裁北京 两名香港人庭审承认违反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两名呼吁对北京进行国际制裁的香港人李宇轩和陈梓华周四(8月19日)在香港高院出庭聆讯,两人承认犯下检方所控“串谋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福建平潭建对台机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计划在福建平潭投资人民币30亿元建造新机场,定位是对台机场、通用航空基地等,主要发展的功能是对台客运直航,还有福建、台湾的快递物流等。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政治危机有解 新首相可望组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执政联盟本周稍早瓦解,媒体和议员周四表示,马来西亚前副总理伊斯迈萨布理(Ismail Sabri Yaakob)在获得联盟于议会的多数支持后,可望组建下一届政府。巫统议员Ahmad Maslan周四在推特上说,支持伊斯迈萨布理的议员们被要求在今天会见最高元首,以核实他们的支持。苏丹阿布都拉预定周五与马国其他王室高层会面。之后可能宣布新总理人选的决定。新政府最快明天接受议会信任投票裁决。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苹果公司据报在陆港台等地审查镌刻内容 (BBC中文网)
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在提供镌刻服务时,会对提及中国政治人物、异见人士及其他一些话题有关的内容进行审查。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伊斯兰学者理事会将裁决女性在阿富汗的角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位塔利班高级领导人表示,阿富汗女性的角色,包括她们的工作和受教育的权利以及她们应该如何穿着,最终将由一个伊斯兰学者理事会决定。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近千日听证结束了 后续命系哪一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法院周三结束了向美国引渡中国巨头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最后一轮听证,长达近1000天的法律斗争和引发中国与加拿大及美国的外交危机将进入新阶段。孟晚舟目前在她的温哥华豪华庄园里庭外居住,但戴着脚踝监测器。加拿大检察官罗伯特-弗雷特(Robert Frater)周三坚称:"没有人比孟晚舟获得了更公平的引渡听证。”而代表美国争辩的加拿大政府律师说,有足够的证据让孟晚舟被引渡并在美国受审。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中国资本市场财富蒸发了至少7万亿 (自由亚洲电台)
正当全球股市和资产价格大涨之际,中国却在政府强力干预市场运作下,跟中国相关的金融资产却大幅下跌,是中国资本市场财富消融最剧烈的年份之一。财富蒸发,主要集中发生在7月中下旬之后。 大陆财经界统计,2021年1月1日至8月17日,中概股总市值净减少66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29万亿),港股总市值净减少6万亿港币(折合人民币4.98万亿),同期A股总市值增加2.1万亿人民币。合计下来,今年以来,大中华股市(A股+港股+美股中概股)整体市值净减少7.09万亿人民币。 美股中概股是2021年大中华股市中的重灾区。截止2021年8月17日,2021年以来中概股市值净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人工智能AI和法律:机器人给你当律师会是什么样 (BBC中文网)
具有人工智能(AI)的机器人律师可以为你提供哪些服务?机器人法官面世是否可期?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蟒蛇钻进超市调料架“束手就擒”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悉尼市郊一条蟒蛇爬上了超级市场内的香料货架,被正在购物的野生动物拯救员当场“捕获”。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李宇轩、陈梓华承认勾结外国势力罪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故事”成员、“12港人”之一李宇轩,以及涉嫌协助他潜逃台湾的律师助理陈梓华,各被控“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及“串谋协助罪犯罪”,案件周四(19日)在高等法院审理,并由国安法指定高院法官李运腾处理。 李宇轩身穿白色裇衫、陈梓华则身穿黑色西装,在早上11时许由7名穿避弹衣的惩教人员押送入犯人栏,他们表现平静,不时望向公众席。两人承认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3日再提讯,两名被告须继续还押。 高等法院一早有警员戒备,并于门口拉起橙带。约有40人到法庭旁听,当中包括德国领事及天主教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等。 控罪指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巡视郑州 对失职渎职行为要问责追责 (自由亚洲电台)
北戴河会议结束,政治局常委开始公开露面,中国政府网报导,总理李克强18日前往郑州、卫辉、鹤壁等严重灾区视察,其中包括7月20日被大水淹没造成严重死伤的郑州地铁5号线隧道及沙口路站。 这是郑州水灾近一个月后, 才有领导人巡视灾情。 李克强在视察郑州地铁5号线时说,地铁隧道遭大水淹没“在全社会引起很大的影响”,造成重大伤亡,对失职渎职行为要问责追责,“给社会一个交代”。同时要“痛定思痛,吸取教训”,要重视城市的“里子工程”,并强化预警和应急疏散机制。   责编 胡力汉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首有被告认罪:12港人案李宇轩承认“串谋勾结外国势力” (BBC中文网)
香港媒体报导称,李宇轩在庭上认罪时鞠躬致歉,这是港区国安法实施以来,首次有被告选择认罪,法官把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再讯。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结束听证会 10月公布裁决日期 (德国之声)
孟晚舟案的最後一轮听证会周三(8月18日)结束,法官表示将在10月21日确定最後裁决日期。若决定引渡,此案将交付加拿大司法部长,孟晚舟也会有30天的时间提出上诉。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世卫:相信中国会配合新冠朔源调查 (德国之声)
在今年1月的新冠朔源调查在透明度及资料完整度上受外界质疑后,世卫又展开了第二阶段的朔源研究,但中国拒绝提供关于最早新冠确诊者的相关数据。然而世卫18日又表示,他们有信心中国会继续协助朔源工作。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公民实验室:苹果在中国的审查渗入港台 (德国之声)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指出,苹果在中国的审查规则渗透到香港与台湾。其实,苹果在台湾对内容进行审查并无法律依据,但在台湾的苹果公司网站上的文字镌刻服务栏位,却无法提交「习近平」丶「毛主席」等词汇。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掌权后,阿富汗的紧张、暴力与混乱 (纽约时报中文网)
数人在抗议中死亡或受伤,女性在一些地方重新受限。总理加尼逃亡阿联酋后首次露面。塔利班试图向世界发出“包容”信号,但其混乱的执行令外界产生怀疑。 Jim Huylebroe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三,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威胁一名与家人一起等待进入喀布尔机场的女性。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中国谨慎应对阿富汗局势:如何与塔利班打交道? (纽约时报中文网)
塔利班掌权削弱了美国声望,但也可能制造新的地缘政治和安全风险。北京必须对美国的失败将如何重塑中美竞争作出判断。当前中国对介入阿富汗事务态度谨慎。 Jim Huylebroe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塔利班武装人员周三在喀布尔。中国现在不得不赶紧对美国的失败将如何重塑世界两大国之间的竞争作出判断。 ... ...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局势持续更新:流亡总统加尼否认逃离阿富汗 (BBC中文网)
阿富汗流亡海外的总统加尼(Ashraf Ghani)表示,自己是“迫于”安全团队的要求离开阿富汗的,因为“我很可能会被捕并被杀害”。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见前阿富汗总统 东部大城传示威者丧命 (德国之声)
塔利班高层18日会见了前总统卡尔扎伊与前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商讨组建政府之事。目前在阿联酋避难的前总统加尼称,他支持相关谈判。但与此同时,阿富汗东部城市传出示威者死亡的消息。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专家:中国与阿富汗关系的潜在危险和益处 (美国之音)
塔利班在中国公开支持该组织的几个星期后在阿富汗重新掌权。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局势:塔利班回归对国际秩序有何影响 (BBC中文网)
莫斯科和北京目前会对这个局势露出微笑,但真正重要的,是这起事件在华盛顿盟友中间造成的影响。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研究显示60岁以上打第3剂辉瑞疫苗保护力86%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非营利性健康维护组织(HMO)马卡比(Maccabi)星期三援引一项大规模研究的初步结果表示,60岁以上民众施打第3剂辉瑞/BioNTech疫苗,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的效力达到86%。

 rFa免费翻墙网

 rFa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引渡案听证会结束,法官定于10月21日决定何时做出裁决 (美国之音)
加拿大有关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的听证会星期三(8月18日)结束。她将等待法官对她的案件做出裁决,辩方可以对裁决提出上诉。这意味着此案可能会持续数年的时间才会有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