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明星又遭爱国主义铁拳

时间:2021-08-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明星又遭爱国主义铁拳? 张哲瀚游靖国神社丢代言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中国艺人张哲瀚在日本靖国神社前拍照事件遭网友起底、官媒攻击。虽然张哲瀚紧急道歉,但已丢失多个广告代言。外界认为,该事件是中国整肃明星潮的又一案例。 演出电视剧《山河令》“周子舒”一角翻红的30岁中国男星张哲瀚,最近被网民翻出他曾参观日本靖国神社及乃木神社。由于前者供奉不少当年入侵中国的战犯,后者则祭祀曾任台湾总督的乃木希典,张哲瀚遭封杀,连老板赵薇也受到波及。 中国男艺人旧照被批“精日” 遭20余合作品牌解约 吴亦凡“饭圈”号召救援 官方封杀整顿粉丝文化 网禁再升级 重点打击娱乐界明星粉丝群组 中国网民列出所谓张哲瀚三大劣行,包含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国际援助还有1亿美元待付款 给塔利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军事和财政上对阿富汗进行了20年的监护,华盛顿可能试图阻止国际货币基金和世界银行继续向塔利班统治的阿富汗提供援助,就像对委内瑞拉等美国政府不承认的国家那样。国际货币基金拒绝发表评论。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海地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419人 另有 6900多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海地民防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海地14日发生的7.2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419人,受伤人数增加到6900多人,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有超过37000所房屋被毁,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联合国中央应急基金已拨款800万美元,用于支持海地地震的人道主义应急工作。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在台湾周边军演 台湾军方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防部今天8月17日宣布在台湾周边的海空举行军演,并称此次演练是对美国与台湾“频频勾连”的“严正回应”。台湾回应称,国军做好各项因应准备。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新增一个病例 全国封锁三天 (德国之声)
新西兰发现六个月以来首例本土新冠病例后,该国总理宣布实行全国性的封锁措施。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国五角大楼走廊里气氛沉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的报道说,周一,五角大楼的走廊里气氛沉闷,美国军事人员无奈地看着喀布尔机场爆发的混乱,私下里批评拜登政府在撤离美国的阿富汗盟友方面步伐缓慢,这些美国的阿富汗盟友担心塔利班报复。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德国第一架军机仅载7人离开 塔利班: 本国人不应离境 (德国之声)
在喀布尔机场上空盘旋5小时后,载有“空降猎兵”的德国联邦国防军一架A400M运输机周一至周二夜间终于在该机场降落。由于只获短暂停留时间,该机很快匆匆起飞,机上只搭载了7名需要疏散的人员。不过在数小时后,德国第二架载有120人的运输机也升空。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湾?专家:中国官媒趁势对台发起攻心战 (美国之音)
以《环球时报》为首的中国官媒近日将阿富汗的情势套用在台海问题上,引发部分在台亲中人士的唱和,前国民党立委赵少康就做出“今日阿富汗、明日台湾”的类比。对此,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以“不伦不类的类比”加以反击,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这种附和北京向台湾发动的“心战攻势”的类比太过简单且缺乏逻辑,凸显的反而是蓝营亲中人士松动的心防,以及他们与台湾主流民意脱节的窘境。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拜登:中国俄罗斯最乐见美国将财力耗费在阿富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昨天8月16日发表讲话,为其从阿富汗撤军辩护。他指出,中国与俄罗斯最乐见到美国将大量的人力财力耗费在阿富汗。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央行行长:不能原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阿富汗政府军溃败和总统阿什拉夫-加尼逃往国外后,阿富汗现在落入塔利班之手。总统的离开离开给阿富汗中央银行行长阿杰马尔-艾哈迈迪(Ajmal Ahmady)留下了苦涩的味道。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局势:塔利班重新掌控后的经济前景和中国可能的考量 (BBC中文网)
BBC国际台经济事务记者安德鲁·沃克尔分析塔利班重新控制阿富汗之后,有哪些国内和国际的经济资源?中国在其中将起什么作用?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国冻结阿富汗在美资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塔利班可能已搬进喀布尔的总统府,但他们将很难染指该国数十亿美元的储备,这些储备主要在国外持有。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今日阿富汗丶明日台湾?" 专家怎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军撤出阿富汗、塔利班重掌政权,使得中国有机可乘,大力煽动“疑美论”!美国之音报道说,一些专家开始担心,在看到美国放弃阿富汗后,中国可能借此机会对台湾采取行动以测试美国对台湾安全的保证,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主任博斯科(Joseph Bosco)即是持这种看法的其中一人。但也有学者认为,美自阿富汗撤军正为专注于与华竞争,台湾在这之下反而更显重要。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发文“洗白”塔利班 遭网民抨击4小时内删除 (自由亚洲电台)
阿富汗局势受到中国网民关注,中国官媒发文为塔利班政府合法化提供依据。《人民日报》微博账号本周一(16日)转发央视“塔利班是什么组织”,迅速登上热搜榜第5名,却遭到众多网民质疑和指责。该文贴出不足4小时,自行删除。  中俄媒体借阿富汗丑化美式民主 学者警告中国无力稳定中亚乱局 塔利班势如破竹 中国可能必须承认塔利班合法性 大国攻略:中国为什么要进入“帝国坟场”?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占据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并宣布接管阿富汗总统府的消息在中国互联网广为流传。中国官媒通过媒体为塔利班武装组织的性质正名。本周一下午,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德军机仅载7人离开喀布尔 塔利班宣布本国人不应离境 (德国之声)
在喀布尔机场上空盘旋5小时后,载有快速部队“空降猎兵”的德国联邦国防军一架A400M运输机周一至周二夜间终于在该机场降落。由于只获短暂停留时间,该机很快匆匆起飞,机上只搭载了7名需要疏散的人员。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香港将引入《反外国制裁法》外资套上紧箍咒? (德国之声)
今年6月开始在中国大陆生效的《反外国制裁法》即将在香港实施。外界担心,这一法律将让外资面临更大风险,削弱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未来五年就业压力仍大 学者:习主张“国进民退”不利提升就业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城镇就业压力仍大,要促进吸纳就业能力强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发展。学者分析,扩大民营企业活力才能增加就业,尤其要保护企业家,但这与习近平从严监管、国进民退的政策产生矛盾。 李克强16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城镇就业压力依然较大,“十四五”要继续把就业摆在政策优先位置。强化政府责任,坚持市场主导。 中国金融学者贺江兵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分析,疫情全球化之后,全球经济衰退下滑。此外,因厂房租金高、房价高、税赋高、劳动力成本升高、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综合原因,民营企业萎缩,影响就业市场,传统产业尤其明显。 中国官方发布“灵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专访前台湾驻日副代表:台日情谊一衣带水 无法取代 (美国之音)
近来日本官方有别于往年,频频在台海议题上表态,在包括东京奥运等国际舞台上凸显台湾的重要性。前台湾驻日公使郭仲熙(Chung-Hsi Kuo)近日在接受美国之音的专访时分析了台日关系的复杂性、日本对台与对中外交的变化,以及美国始终无法取代台日情谊的原因。以下采访内容只代表他个人观点。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在台湾周边海空域举行实兵演练 (德国之声)
解放军东部战区发布声明称,17日,东部战区出动作战舰艇、反潜机、歼击机等多军种力量,在台湾岛西南、东南等周边海空域组织联合火力突击等实兵演练。东部战区发言人称,这次军演是“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势力挑衅的严正回应”。台湾军方回应称充分掌握并已做好因应准备。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被指模仿毛泽东“农村包围城市”战略 (自由亚洲电台)
塔利班此次“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夺取阿富汗数十各省的城市,轻易取得阿富汗政权,他们常用的口号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甚至自称为人民的公仆,这些表现,都被外界解读为塔利班模仿了毛泽东夺取政权的策略。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部队在短短十天内,控制阿富汗九成以上的政府部门,其速度之快令白宫都感到意外。据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报道,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对电视台记者说,“我们确信在喀布尔市的阿富汗人民,他们的财产和生命是安全的。不会对任何人进行报复。我们是人民和这个国家的仆人。”他还说:“我们的领导层已经指示我们的部队留在喀布尔的门口,不要进入该城市。我们正在等待权力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台湾外海举行突击实兵演练 被指在阿富汗变天后测试美国决心 (美国之音)
中国军方星期二(2021年8月17日)宣布当天在台湾周边海域举行联合火力突击实兵演练,称这是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势力挑衅的严正回应。一些观察人士说,美军从阿富汗撤军、塔利班迅速占领全国的事件可能给一直对台湾虎视眈眈的中国壮胆。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台湾产首款疫苗“高端” 你可能想了解的几个问题 (BBC中文网)
台湾本地生产的首款新冠疫苗“高端”开始预约。高端是全球首款先以“免疫桥接”技术取代三期实验并通过当地紧急授权(EUA)的新冠疫苗,在台湾引起激烈辩论。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指3000美军驻台 环时 :属实的话, 中国立即发动解放台湾战争 (自由亚洲电台)
环球时报又发出主战言论, “环时锐评”批评美国国会参议院的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科尼JOHN CORNYN发布帖文,宣布美国在台湾有多达3万的驻军,比在韩国的28000人还要多! 评论警告,如果这是真的,”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决不会接受,我们相信国家会立刻动用《反分裂国家法》,以战争方式消灭、驱逐在台湾的美国军队,同时武力收复台湾。” 責編 胡力汉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拿阿富汗比台湾 中国官媒煽「疑美论」 (德国之声)
美国撤军後,为阿富汗留下充满不确定的未来,使美国的信誉遭受质疑,中国官媒16日以阿富汗为例,指美国在陷入危机时会放弃台湾,真是如此吗?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国第二季GDP增长反超中国 学者指受疫情应对措施差异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和中国正在眼下这场经济增长竞赛中互换位置。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2%,跑赢了中国7.9%的增幅。经济学者认为,在接下来几个季度中,美国会继续保持这种优势,这也是1990年以来,美国首次在经济增速上超过中国。该报道并指出,美国的经济增速反超中国反映了两国应对新冠疫情上的差别。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特首警告律师会:港府会与被政治凌驾的专业团体割席 触碰国安红线只有解散一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律师会将于下周二( 24日)改选部分理事席位,结果可能影响律师会的亲建制路线能否维持,继中共党报《人民日报》批评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17日)早亦开腔,表明一旦律师会等专业团体被政治骑劫或凌驾专业,政府唯有终止与该团体的关系。另外,她响应民间人权阵线解散时又说,以往肆意触碰国家安全红线的团体,自动解散是唯一选择,但自动解散亦非免责条款,执法部门会继续搜证调查,若有违法,仍会作出检控。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局势持续更新:拜登捍卫美国撤军安排,“不会把责任交给下一位美国总统”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拜登因塔利班闪电般地拿下喀布尔而饱受批评,直升机紧急疏散人员的景象让人们想起1975年的西贡陷落。但拜登周一发表讲话捍卫自己的行动。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法等15国非港人周五起禁来港 中风险国有抗体者检疫期可能上调回14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武汉肺炎疫情在个别国家转趋严重,港府宣布,由本星期五(20日)起,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十五个国家将被列入高风险地区,即只有已接种疫苗的港人方可来港。另外,卫生署辖下的防疫委员会建议,来自中、低风险地区、完成接种疫苗且验出抗体者,入境香港时顶多可将检疫期调整至十四日,七天自我监测期不变。当局今日稍后时间会公布新措施,而可能受影响的,会是澳洲这个原订本周五改列中风险的国家,该国符合上述资格来港人士可否按原订计划获得检疫情七天的待遇,顿成疑问。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反弹告终 经济学者 : “从滞胀进入衰退”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统计局刚公布的七月经济数据,几乎全部都比悲观的预期更差,中国大陆和香港股市周二应声下跌。 经常在央媒发表宏观经济分析文章的大陆经济学者任泽平,更认为中国经济正从”滞胀走向衰退”。 任泽平17日在微博发表长文,确认消费、投资、出口等三家马车全面放缓。7月不仅经济先行指标回落,比如制造业PMI、PMI新出口订单、房地产销售和投资、社融信贷M2等,有的甚至连续4个月下滑;而且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社零等经济一致指标也开始回落。表明经济下行压力已经开始进行传导和扩散,经济衰退的市场预期有所增强。只有物价数据作为滞后指标尚在高位,这是供求缺口和运动式“减碳”共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自由亚洲电台)
【无法扭转乾坤】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大陆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根据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中国恒大境内经营实体恒大地产于周二(17日)更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法人代表。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位,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为赵长龙,其另一个职位为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据记者了解,这只是正常年检后的董事长、法人变动,不涉及任何控制权、股权等变化。 恒大负债已达到天文数字,高负债压力陆续在去年上半年出现隐忧,有经济分析员估计,恒大集团整个集团总负债达到3000亿美元,旗下四家公司总市值为2787亿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港特首回应民阵解散:自动结束是唯一选择 (德国之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首度针对民阵解散作出回应,她称过去肆意触碰「红线」的人或团体,选择自动结束是「唯一选择」。香港律师会会成为下一波被打压的标的吗?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局势:塔利班重掌政权 中美相互批评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拜登称,中国与俄罗斯“最乐意不过”华府继续为阿富汗战事投放资金,中国外长王毅敦促美方总结“用强权及军事手段解决问题”的教训。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常委会开会《反外国制裁法》预计将纳入港澳基本法附件 (美国之音)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星期二(2021年8月17日)开始四天的会议,预计会将6月10日通过的《反外国制裁法》纳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以便香港将这一法律作为本地法去实施。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最危险的工作——女记者 (BBC中文网)
阿尼莎担心,过去20年来阿富汗建立的言论自由,随着塔利班的到来,可能付诸东流。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媒:中国疑在迪拜设「境外黑牢」 内有维吾尔人士 (德国之声)
中国异议人士王靖渝的未婚妻、26岁的吴欢接受美联社专访时称,自己曾被监禁在迪拜的一间由中国管理的祕密监狱内,狱友还包含维族人士。中国及阿联酋皆否认该指控,但吴欢提供了她接受中国官员问讯的录音等证据。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中外长通话讨论阿富汗局势 王毅趁机"教训"美方 (美国之音)
在阿富汗塔利班占领首都喀布尔的第二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一(2021年8月16日)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外长通话,寻求共同应对急转直下的安全局势。不过,中国官方的宣传工具将布林肯与王毅外长的通话视为美方请求中方的协助,而中方趁机对美方教训了一番。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避免严格封锁和大规模检测,台湾是如何让疫情趋缓的 (纽约时报中文网)
通过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和对入境者进行严格追踪和隔离,台湾将单日本土传播病例控制在10例以内。目前39%的居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一种本土研发疫苗即将上市。 Ann Wang/Reuters 台湾目前每天只有不到10例本地传播病例。图片摄于今年6月的台北街头。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拜登捍卫阿富汗撤军决定 中外长: 美造成负面影响 (德国之声)
在塔利班掌控阿富汗大多城市後,美国总统拜登16日在谈话中为撤军决定辩护,并称阿富汗政府与军方抵抗不力为塔利班重新掌权的主要原因。拜登称,阿富汗总统拒绝与塔利班达成政治和解。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警告投资中企的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8月16日通过视频,就投资中国公司的风险向美国投资者作出了解释和警告。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律师再出招 北京助一臂之力? (德国之声)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律师16日在加拿大的引渡听证会上争辩说,没有证据表明孟晚舟做过导致汇丰银行遭受损失的虚假陈述。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拜登捍卫阿富汗撤军决定 中外长: 美撤军造成负面影响 (德国之声)
在塔利班掌控阿富汗大多城市後,美国总统拜登16日在谈话中为撤军决定辩护,并称阿富汗政府与军方抵抗不力为塔利班重新掌权的主要原因。拜登称,阿富汗总统拒绝与塔利班达成政治和解。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一架从喀布尔机场起飞的美军运输机撤离始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和《防务一号》网站获得的照片显示,美国空军一架C-17环球霸王III型运输机周日晚些时候从喀布尔安全撤离了大约640名阿富汗人。这架美国空军从喀布尔到卡塔尔的疏散飞行接近于有史以来,乘坐该运输机飞行的最多人员的记录。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三大报出版人联名致信拜登 要求帮助阿富汗记者撤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出版人8月17日发表联名声明,敦促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确保他们的阿富汗记者同事安全离开阿富汗。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中国云南:一群亚洲象历时17个月的奇幻冒险之旅 (BBC中文网)
从闯入村民家中到在路上生下小象,这是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宛如《魔戒》里的情节。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教协解散职工盟被查 香港数千工会是否迎来关闭潮 (BBC中文网)
2016至2019年香港只成立了38个工会, 但在发生示威浪潮后的2020年出现4200多个新工会申请。如今老牌工会教协被迫解散,更多民主派工会面临空前压力。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喀布尔闪电易主,拜登撤军引来种种争议 (BBC中文网)
美军从喀布尔的匆忙撤离,公众将其与1975年从越南西贡的撤退相提并论。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阿‌富‌汗‌决‌不‌能‌再次成‌为‌恐‌怖‌主‌义‌庇‌护‌所‌ ‌默‌克‌尔‌:‌时局痛‌苦、‌戏‌剧‌性‌和‌可‌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 )和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8月16日晚相继就阿富汗局势发表了电视讲话。马克龙在讲话中强调,阿富汗不能再次成为恐‌怖‌主‌义‌的避难所。默克尔就阿富汗局势评价说,“这是一个极其痛苦的发展。痛苦的、戏剧性的和可怕的”。她警告说,如果逃离阿富汗的民众得不到支持,那么危机就会来临。 ... ...

 1qX免费翻墙网

 1qX免费翻墙网

美韩启动下半年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美韩两国8月16日启动2021年下半年联合指挥所演习,为期9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