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向中国施压的机会

时间:2021-06-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鲁多:北京主办冬奥会为在人权问题上向中国施压提供了机会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六月4日)表示,北京主办2022年冬奥会为有关国家提供了就中国的人权记录向它施压的机会。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7月启用疫苗护照 欧盟境外旅客可免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宣布,7 月1日起启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来自欧盟境外的旅客须在抵达前14天以前完成接种欧盟核准的疫苗,且入境后当天需接受筛检,阴性者无须隔离。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计划购买 15 架超音速客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宣布,计划购买至少15架超音速客机,并将在2029年重启高速航空客运服务。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G7支持征收全球最低企业税 美英法财长叫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大工业国(G7)财政部长6月5日达成协议,支持美国提出对跨国企业征收最低门槛15%的全球性企业税。美英法3国财长纷纷表示肯定,并说这项税制改革符合当今全球数位化潮流。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脸书:乐见G7税改有进展 自知将付较多税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脸书全球事务主管克莱格6月5日说,脸书对7大工业国集团(G7)能在全球最低企业税率问题上获致进展,表示欢迎;也认为,这可能代表脸书将在不同地区缴税,而且支付较多税金。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国看增33% 顺差可能扩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海关总署7日将发布5月进出口数据,分析师预计,5月出口可能年增33%,而进口可能在去年的低基数上,年增46%,贸易顺差可能扩大至640亿美元。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廣州增8宗感染 南沙封區 全市11區檢測 省內5600醫護馳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昨日(5日)通報上周五(4日)新增8宗新冠病毒個案,其中 2宗屬無症狀感染,全民檢測範圍擴大至全市11區。省衛健委從全省抽調5600名醫護,支援廣州檢測工作。繼荔灣區之後,南沙區昨起「封區」,全區公共交 通暫停,食肆禁止堂食,民眾不得擅自離開。區內一座大廈懷疑有人染疫,執行封閉管理,指揮部要求居民「嚴格居家,足不出戶」。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官媒稱荔灣居民「想吃盆菜加班即做」 報道惹民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部分區域封閉後,此前被曝出派貴價餐、物資包質素差、管理混 亂等問題,官媒昨日(5日)稱民眾生活得到良好保障,有住在中海花灣的居民「想吃盆菜,廣州酒家師傅隨即加班製作」。報道出街後引發民憤,批評媒體「只唱 讚歌」,並質疑報道提及的居民身分是否涉及特權。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湖北4人弱陽性 官方稱接種疫苗「外溢」污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潛江市上周四(3日)發現4名從重點地區返鄉人員,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弱陽性。市政府事後通報,研判是醫務人員接種疫苗時「外溢」所致,不會傳染。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台增511本土個案37死 苗栗外勞群組擴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新冠病毒疫情持續蔓延,新增本土病例在不到一個月已突破萬 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昨確診本土個案達511宗,包括校正回歸個案35宗;37宗死亡再創新高,總死亡人數達224宗。在昨日確診個案中,苗栗電子 廠外勞群組疫情擴大,台勞動部昨起暫禁外勞轉工,又將派人訪查外勞宿舍,督導落實防疫指引。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北投一家四口3亡1快篩呈陽 檢方查是否染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上周五(4日)傳出90多歲高姓老翁與妻子、兒子身亡,50多歲女兒經快篩證實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士林地方檢察署昨進行相關檢驗工作,並蒐集3名死者檢體,送交疾管署實驗室檢驗是否感染病毒。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鴻海買疫苗 陳時中:先核准緊急授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日本向台捐贈124萬劑牛津疫苗運抵台灣之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買疫苗一事也有新進展,中央社引述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經與鴻海聯繫,有些困難會持續討論解決方案,預計下周先核准一些緊急使用授權,方便未來進口。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經濟部長秘書財政部員工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疫情延伸到部會首長。繼經濟部長王美花的其中一名秘書確診 後,財政部昨也有一名委外員工經檢測確診,該員工曾與該部政務次長莊翠雲有接觸。財政部表示,莊翠雲核酸檢測呈陰性,目前身體狀况良好,並已居家辦公,又 稱莊翠雲與該確診同事與財長蘇建榮無直接或間接接觸。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俄外長通話 王毅籲同抵制美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下周三(16日)在瑞士日內瓦 會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前日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電話,王毅批評美國「以民主為幌子搞小圈子,以人權為藉口干涉別國內政」,強調中俄應共同揭 露和抵制美方的倒行逆施。普京上周五(4日)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期間,以視像會見世界主要通訊社負責人時表示,俄中關係發展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 平,雙方擁有廣泛共同利益,俄方願同中方在更廣領域深入開展合作。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艾未未葡國辦展 稱將長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異見藝術家艾未未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新展覽上周五(4日)開幕,他並透露兩年前抵達葡萄牙,將在葡國長期居住,目前沒有計劃返回2015年離開中國後居住過的德國或英國。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皖漢隨機斬人 5死15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安慶市昨日下午發生隨機殺人血案,一名男子在鬧市區持刀斬人,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疑犯被警方制服拘捕。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加總理:華冬奧成施壓機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加關係持續緊張,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上周五(4日)表 示,2022年北京冬奧為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國家提供向北京施壓的機會。同日,中國駐加大使館發言人批評,加國個別組織稱中方實施「干涉活動」,試圖透過 抹黑攻擊中國來煽動反華情緒、博取眼球,進一步毒化中加關係氛圍,已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河南矿难 2人死亡6人失联 黑龙江煤矿事故 8人失联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消息,6月4日下午5点50分,河南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失联,目前尚在救援。 6月5日下午,河南能源鹤煤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对外联系人曾凡付告诉财新记者,目前现场救援还在进行。截至发稿,鹤壁市政府与鹤壁煤电未进一步更新救援进展 情况。 鹤壁煤电隶属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由后者旗下的永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系国有企业。国家自然资源部官网显示,事发的鹤壁煤电第六煤矿设计年采矿 能力120万吨,是地下开采煤矿,开采深度为145米至-800米。 2020年11月,永煤集团控股股东——永城煤电控集团有限公司一笔10亿元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安徽安庆爆随机杀人案:目前已经 5死15伤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社6月5日消息,中国安徽省安庆市下午发生随机杀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闹区见人就捅,多人遇刺后倒地。凶嫌随后被警方当场逮捕,但已造成5人 死亡,15人受伤。 据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通报,今天下午4时27分,警方获报,一名男子在迎江区人民路商业步行街持刀伤人。警方迅速出动处置,现场制服逮捕一名嫌犯,并将 受伤民众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救治、案件侦办正在进行中。 网路影片显示,案发现场是热闹的商业步行街,有数名民众遇刺后倒地不起。两名警察当场制伏一名男子,已将凶嫌押回警局。 (责编:梒青)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勿忘六四 香港维园烛光在全球开花 (自由亚洲电台)
“ 为自由而战,支持香港。” 没有高唱“自由花”,但是手上的烛光依旧,悼念六四的活动在英伦街头传承了香港维园的不灭烛光。 旧金山数百人齐聚花园角广场 举行六四32周年悼念集会 台北六四悼念亭遭破坏  蔡英文:不忘六四死者和港人 香港与大陆看齐禁悼念六四 反令中、港、台民主运动扣联 在今年六四32周年之际,尽管香港当局打压境内悼念六四活动、逮捕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等多人,但纪念活动却因全球各地的香港人延续维园精神而在世界遍地开 花。英国就有超过1000人在中国驻伦敦大使馆外点蜡烛悼念,多位流亡英国的香港民主派人士也都出席了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接续维园烛光 加拿大两大城市近3000人悼念六四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两大城市,共有将近3,000名市民参与纪念六四32周年烛光晚会,不少参加者首次出席此活动,大家除了悼念昔日北京发生的镇压悲剧 外,也为今日香港丶新疆维吾尔和西藏等地遭到中国残害的境况发出抗议的声音。 旧金山数百人齐聚花园角广场 举行六四32周年悼念集会 台北六四悼念亭遭破坏  蔡英文:不忘六四死者和港人 香港与大陆看齐禁悼念六四 反令中、港、台民主运动扣联 一千多人罗列在温哥华街头悼念六四。 (记者柳飞 拍摄) 周五晚上,中国驻温哥华领事馆前涌入了1,800多位民众,参与这场主题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保释外出 批评警方企图以言入罪 (美国之音)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因涉嫌宣传或未经批准集结罪被警方扣留超过33小时后,于星期六下午获准保释外出,暂未被正式起诉。她批评警方恐吓他人,企图以言入罪。该会并抨击拘捕6名悼念六四市民的做法带有政治虑,使香港与中国越来越相似。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共党史隐藏和扭曲的重大历史事件(2): 革命运动不断 - 是“艰辛探索”还是“红色恐怖”? (美国之音)
在2021年最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中,1949年10月中共建政到 1976年10月“文化大革命”结束的这段时间被描述为“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 《简史》也承认,在这段期间,中国经历了“严重挫折”,但是,党史没有告诉中国国民的是,在这一次次的“探索”运动中,数不清的中国家庭家破人亡,数以千 万计的中国人因此丢掉了性命。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国影响力在加拿大“一目了然”?联邦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就此举行听证 (美国之音)
加拿大政府、媒体、与民众似乎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中国正通过各类途径对加拿大施加外国影响和干扰,涉及政坛、商界、学术界等各个领域。同时,还对生活在加拿大的华裔异见人士进行监控、威胁与骚扰。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历史性协议!G7同意设全球最低企业税 (德国之声)
七国集团(G7)财政部长一致支持征收至少15%的全球最低企业税率,希望结束几十年来避税天堂竞相吸引跨国公司的局面。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关注美台关系和区域安全:美3名联邦参议员6日访台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外交部6月5日发布新闻稿指出,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苏利文及昆斯一行10人,6日访问台湾,在台期间将与台湾政府高层就台美关系、区域安全等各 项重要议题交换意见。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在台协会(AIT)也同步发布新闻稿证实此事,并指出,3位参议员此次访问为其在印太地区访问的一环。台湾外交部表示,访团10人 成员涵盖民主、共和两党联邦参议员,其中达克沃思(Ladda Tammy Duckworth)及苏利文(DanielScott Sullivan)均为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曾多次在美国会投票力挺友台议案,或连署友台联名函。 昆斯(Christopher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欧驻港领馆点蜡烛悼六四 中国谴责不要玩火 (自由亚洲电台)
六四当天,美国驻港领事馆大楼和欧盟办公室在窗边点了蜡烛纪念,并将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中国外交部对此表示谴责,称任何利用香港对大陆进行渗透或破坏 活动的企图都越过了红线,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综合国际媒体报道,中国周六(6月5日)斥责美国和欧盟驻香港领事馆以展示蜡烛的方式纪念六四天安门事件,抨击这是一场破坏香港稳定的"拙劣的政治表 演"。 周五晚上,人们看到美国领事馆大楼和欧盟办公室的窗户上点了蜡烛,美国领事馆大楼旁边就是由北京任命的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住所。 今年,香港警方一方面没有批准集会申请,并以任何违规者可能面对5年监禁相威胁,另一方面封锁维园场地,一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疫情继续抬头 广州市加大力度防控新冠疫情 (美国之音)
随着新冠疫情的进一步升温,广州市进一步加强了核酸检测力度,还有市辖城区要求暂时停运全部客运,关闭全部离区通道,试图控制疫情进一步蔓延。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坦克人”照片六四消失:微软被质疑屏蔽六四敏感内容 (自由亚洲电台)
六四32周年当天,微软旗下搜寻引擎“必应”被质疑有求不“必应”,欧美等国都有用户通报无法搜索到六四标志性的“坦克人”照片。微软以“人为失误”作为 解释,并称正积极解决问题。 综合国际媒体6月5日报道,1989年天安门事件的一张照片“坦克人”被认为是20世纪的标志性照片。而在周五“六四”32周年当天,这张照片却消失在微 软“必应”(Bing)的搜索引擎中。路透社报道称,来自美国、新加坡、德国等地用户周五都通报,在“必应”键入关键字“坦克人”(Tank man),无论是在视频或图片搜寻功能中都无法找到坦克人照片。微软因此被质疑实施内容审查,在六四当天屏蔽坦克人。微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两党政要及国务卿发表声明纪念六四 (自由亚洲电台)
在六四天安门镇压事件32周年纪念日,美国行政当局及民主、共和两党政要相继发表声明,纪念这次历史性的事件,并表示要继续追求有关六四事件的真相、追究 中国政府的责任。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声明中说,“6月4日是一个已经并必须永远铭刻在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心中的日子。”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主席、来自俄勒冈州的民主党联邦参议员默克里(Jeff Merkley)和该委员会的共同主席、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麦戈文(James McGovern)星期四也发表声明,纪念六四天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超过6万名荷兰家长向TikTok索赔14亿欧元 (自由亚洲电台)
荷兰数万名家长要求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向他们的子女支付14亿欧元赔偿金。综合国际媒体消息,据荷兰市场信息研究基金会(SOMI)提供的信息,向 TikTok求偿的家长数量超过6.4万人。这些家长指责TikTok未经许可收集未成年人的信息,目的是定向向他们展示广告。另外这款应用程序上提供的 各种挑战赛鼓励未成年人相互做出一些危险行为,这会让这些未成年人受到伤害。 荷兰市场信息研究基金会是一家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保护互联网用户的基本权益。 TikTok公司表示,该公司采取了很多措施保障年轻用户的安全。根据TikTok的使用条款,未成年在使用该款应用程序时需要监护人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印度因应中国威胁 政府批准再建6艘先进潜舰 (自由亚洲电台)
印度国防部日前批准4300亿卢比兴建6艘先进潜舰案,是首次透过战略伙伴关系模式在印度兴建先进潜舰,以强化印度海军应对中国军事的能力。 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说,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批准,因为这是在战略伙伴关系模式下处理的第一起军事装备建构案。 印度为吸纳外国军事技术并在本土生产,推出所谓战略伙伴关系模式,以作为印度战略合作伙伴(外国)在本土制造的主要国防平台,并由外国原始设备制造商与印 度合作伙伴在印度建立生产设施。 印度国防部的声明指出,这将是最大的“来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项目之一,有助更快、更重要地获取技术,并为印度的潜舰制造创造一个分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江苏连云港田湾核电站机组异常 国家核安全局通报属“0级”事件 (自由亚洲电台)
据香港媒体6月5日消息,周四(3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报告指,位于江苏连云港的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此前因汽轮机高压调阀异常开启,触发机组停机停堆 运行。事件未造成产生放射性后果、无人员照射、无环境污染,被界定为0级事件(即是不具有安全意义的微小事件)。 报告指,今年5月12日,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在进行商运前汽轮发电机组首次整体启动相关试验时,4号高压调阀异常开启,导致1号和3号蒸汽发生器水位高高 信号触发,汽轮机停机,同时叠加核功率大于10%FP,触发反应堆停堆。 据了解,反应堆停堆是指,当发生危及反应堆安全的事件时,为减轻或防止危险状态,安全保护自动动作,使反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法院要中国保证公平审判 嫌犯才可“送中” (自由亚洲电台)
新西兰最高法院日前裁定,如中国能进一步保证公平审判的话,新西兰司法部才可把涉嫌杀害中国女子的新西兰居民金京烨引渡至中国。 台湾中央社6月5日的消息说,出生于韩国并享有新西兰永久居留权的金京烨(Kyung Yup Kim),被中国当局指控涉嫌于2009年在上海旅行期间谋杀一名中国女子。 2011年5月,新西兰政府收到来自中国提出的引渡要求。 到了2015年底,时任新西兰司法部部长亚当斯(Amy Adams)决定要将金京烨引渡至中国。 不过,金京烨否认涉案,其律师强调,要是将金京烨引渡至中国,他将会遭受刑求,并且不会获得公平审判。 2019年6月11日,新西兰上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国新冠溯源 中国不配合背后有隐情? (美国之音)
美国各界要求对新冠病毒起源展开全面调查,确定这是不是一场实验室泄漏而导致 的中国“切尔诺贝利”事件。有美国国会议员提出,如果中国不配合调查,就应该对北京采取经济制裁。而中国则愤怒指责美国玩弄政治。那么,没有中国合作,美 国境内调查要从哪里着手?中国拒绝配合背后有什么隐情?双方尖锐对峙是否会影响防疫和疫苗合作?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台海危机加剧 打破权力平衡的关键是什么? (美国之音)
在美国政坛对台海安全政策是否应从战略模糊走向战略清晰辩论的同时,有分析指出,习近平重新定义“九二共识”、香港“一国两制”的失败,以及中共正式宣布海峡中线不复存在等一系列“主动清晰化”的行动,促使台海风险加剧以及有可能的政策走向改变。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军神秘的X-37B与太空军事化的技术障碍 (BBC中文网)
俄罗斯军工界人士指美军部署低轨战略轰炸机,也有评论说太空部署核弹技术可行,但实际意义不大。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安徽安庆爆随机杀人案 已5死15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安徽省安庆市下午发生随机杀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闹区见人就捅,多人遇刺后倒地。凶嫌随后被警方当场逮捕,但已造成5人死亡,1 5人受伤。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巴黎举办纪念六四活动 港人参与者:不让历史被改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多个人权组织6月4日在六四事件32周年之际于巴黎举办了相关的纪念活动。活动中,参与者还以集体点蜡烛等不同方式对当地纪念活动遭禁的香港市民表示支持。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国3位参议员明日访台 讨论美台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台协会今天宣布,美国联邦参议员谭美·达克沃丝 (Ladda Tammy Duckworth)、联邦参议员同时也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丹尼尔‧苏利文 (Daniel Scott Sullivan)、联邦参议员同时也是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的克里斯多福‧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将于明天访台。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Axio:布什家族非营利组织与中国影响力集团达成 500万美元交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Axios 获悉,附属于已故前总统乔治 HW 布什的一家非营利组织同意接受来自中国对美国影响有力中心的一个政策组织中美交流基金会的500万美元。中美交流基金会由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主持。据 Axios 认为,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乔治·H·W·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的领导人发出了建立更密切关系的声音——在某些情况下批评北京的同时,但在一 些重大地缘政治问题上却对中国言听计从。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反对设复旦分校 匈牙利抗议活动持续 (德国之声)
匈牙利当局计划在布达佩斯开设上海复旦大学分校,但该国国内对此的批评声越来越大:三分之二的匈牙利人表示反对,反对派也试图叫停该项目。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三位美国参议员将于周日访台三小时 (德国之声)
台湾外交部和美国在台协会表示,三名美国参议员将于明天访问台湾,与台湾官员讨论台美关系和区域安全等问题。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严刑峻法管不了港人的心   (德国之声)
《新苏黎世报》评论称,虽然维园守夜被禁,但香港街头仍亮起悼念六四的灯火烛光,显示出港人已做好继续为民主理想奋斗的准备。《世界报》指出,中国独裁的家庭政策相当危险。 DN3免费翻墙网
 
《名利场》曝美国政医界因利益交织而阻碍对新冠病毒溯源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名利场》虽是时尚杂志,但另设团队专门从事时事调查报道,屡爆独家新闻。《名利场》杂志6月3日发表长达1.2万字的调查报道,探讨美国主流舆论如 何和为何一直淡化新型冠状病毒溯源的“实验室外泄论”。报道提到24名业内专家去年的《柳叶刀》联署信,令舆论认为外泄论只是阴谋论,连特朗普政府尝试溯 源调查也受内部庞大阻力,难以将调查方向转向“功能增益”研究,有前高官质疑业界跟这项研究有太多利益轇轕而妨碍中立调查。其中以世界卫生组织访华调查团 专家成员达斯扎克最受争议,他任职的机构长年收取华府拨款从事功能增益研究,合作对象正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印度增造6艘先进潜艇 指因应中国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防部批准4300亿卢比的兴建6艘先进潜舰案,是首次透过战略伙伴关系模式在印度兴建先进潜舰,以强化印度海军应对中国军事的能力。印度海军建艇的外国合作,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以及韩国。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获准保释 (德国之声)
邹幸彤在警署前告诉记者,此次拘捕毫无逻辑,对她的指控“完完全全系一个以言入罪”。她还要求参与打压者张大眼看清楚自己的行为“是在帮一个刽子手抹去罪行“。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六四纪念日:中国谴责美欧驻港领馆临窗燃烛是干涉内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周六针对美国及欧盟驻港领事机构建筑在窗口点燃六四32周年纪念烛光提出谴责,称这种做法是“拙劣的政治戏码”,旨在破坏香港稳定。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兴疫苗获准对3岁以上未成年接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已经批准科兴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的年龄范围扩大到3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但疫苗什么时候在更低的年龄组使用,将由国家卫健委组织专家来安排推动。中国当前的COVID-19疫苗接种年龄为18岁以上。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欧驻港领馆点蜡烛悼六四 中国谴责:不要玩火 (德国之声)
六四当天,美国领事馆大楼和欧盟办公室在窗边点了蜡烛纪念,并将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中国外交部对此表示谴责:任何利用香港对大陆进行渗透或破坏活动的企图都越过了红线,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台湾正与美国公司谈判疫苗生产 (德国之声)
台湾卫生部长陈时中周六(6月5日)表示,继欧洲公司之后,台湾正在与美国公司就新冠疫苗生产进行谈判。台湾曾指责中国在它与德国公司BioNTech SE的谈判之间设置障碍。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德国官员斥责匈牙利阻挠欧盟批评中国 (美国之音)
一名德国高级官员周五(6月4日)谴责匈牙利阻止欧盟发表批评中国香港政策的声明的决定。他说,欧盟的外交政策正在受到破坏。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黄浩铭企图入维园悼念六四 两度被截查 指中港争民主命运相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原拟到维园点燃烛光的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虽在六四纪念日早上被捕,但计划与她一起到维园守住32年之约的社民连主席黄浩铭和支联会常委徐汉光,按计划到 维园点起烛光,二人在进入维园前被警方拦截,并搜查随身物品,历时约一小时,结果二人不理警方行动,原地持烛默哀和高唱「自由花」,在企图念出声明时被警 方抢去宣言而不能完成。警方释放他们后,二人再度企图进入维园,但再被拦截后放行,未有采取拘捕等进一步行动。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六四”独坐维园 韩东方:香港尚未死 (美国之音)
六月四日,天安门活动人士韩东方不顾警方的警告,静静地坐在维多利亚公园的长椅上,纪念六四的遇难者。在路透社的采访报道中,韩东方表示,尽管自由受到严厉打压,香港不应灰心。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新现象:湖北数人没染疫却弱阳性 专家说“疫苗外溢”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湖北省潜江市近日发现4名从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COVID-19核酸检测结果呈弱阳性,专家研判是医务人员为当事人接种疫苗时“外溢”所致。官方 报告没有提及“疫苗外溢”具体情况。官方说,中国目前提供的新冠肺炎疫苗都是灭活疫苗,疫苗本身带有病毒,但经过特殊处理,毒性大减且没有复制能力、传染 性。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部分赞助商提议东京奥运会再延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网络版4日报道称,东京奥运的一部分赞助商提议,希望能让东京奥运延期至9~10月举行。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秘书确诊台湾首位部长居家隔离高官纷撇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经济部部长王美花的一位男性秘书确诊新冠肺炎,昨天打电话通知经济部后,经济部紧急动员,为被列入「密切接触者」的部长王美花和次长曾文生两位首长做 了快筛和PCR核酸检测,初步证实都是阴性,但由于是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依规定两位首长开始居家隔离14天,王美花是台湾第一位因新冠疫情被居家隔离的 部长级官员。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发布“外星人”调查报告 谜或仍无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外星人存在吗?这就是美国情报部门授权的专家一直在研究的问题。他们将在月底向国会提交报告。这份文件的部分内容将保留为国防机密。但据美国媒体引述的政 府官员的话说,美国情报部门的结论相当拐弯抹角语焉不详。一些新的空中惊人飞行现象,甚至与中国或俄罗斯据传正开发的高超音速项目的测试相扯。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六四悼念烛光海外燃点 加美人数创新高 年轻人进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港人因警方禁止集会和封场而未能在维园内悼念六四事件之际,海外不少地区的烛光悼念集会多了香港元素,亦出现人数骤增的情况,在主要城市中,加拿大多伦 多有近千人出席,在象征当年人民被残害的被压至扭曲的单车前燃点烛光,打破相关集会逾二十年的纪录。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坦克人”照片搜不到 微软Bing被质疑屏蔽六四敏感内容 (德国之声)
六四32周年当天,微软旗下搜寻引擎“必应”被质疑有求不“必应”,欧美等国都有用户通报无法搜索到六四标志性的“坦克人”照片。微软以“人为失误”作为解释,并称正积极解决问题。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台湾疫情新报511例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6月5日今天新增5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476例本土、35例校正回归,双北占最大宗,苗栗也有66例;国内新增38例死亡个案,再创单日新高,累计死亡人数达225例。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美国联合航空拟购超音速客机 纽约飞伦敦仅需三个半小时 (BBC中文网)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计划购买至少15架超音速客机,并将在2029年重启高速航空客运服务。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船常态航弋钓鱼岛 日本加强警戒 冲绳渔民促和平解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公务船到6月4日已连续112天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航行,刷新了2012年9月尖阁国有化后的最长纪录,试图接近在领海内作业的日本渔船 渐成常态。中国今年2月1日起施行允许海警局使用武器的《海警法》,日方也考虑到这一点而加强警戒。围绕尖阁诸岛的局势,冲绳县提出“绝对不能出现渔船无 法作业的事态”的立场,向日本政府要求始终通过对话和平解决。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中国批准科兴疫苗对儿童青少年紧急使用 (德国之声)
中国科兴公司董事长尹卫东周五(6月4日)接受中国央视(CCTV)采访时说,中国已批准在3至17岁的人群中紧急使用科兴生物的新冠疫苗。何时向年轻群体提供疫苗取决于卫生部门制定的疫苗接种策略。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病毒下的联合国世界环境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联合国制定的世界环境日。联合国教科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表示,2019冠状病毒病导致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是一记响亮的警钟。几位 联合国人权专家表示,联合国现在应正式承认生活在安全、清洁、健康和可持续的环境中是一项人权。联合国说,在每年的5月下旬和6月初,世界都将纪念三个重 要的国际日:5月22日生物多样性国际日;6月5日世界环境日;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分别关注世界的生物多样性、气候和海洋。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普京批美元 威胁卖油用别的货币结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指责美国将美元作为经济和政治战争的工具,并称俄罗斯可能考虑用其他国家货币和欧元结算油气交易。但普京又说,俄罗斯现在不想立即就用 其它货币结算俄罗斯能源交易。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提及或能取代美元的其它货币,包括欧元,卢布或人民币等。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微软必应搜索引擎上的89六四坦克人照片神秘不见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属于微软旗下的必应搜索引擎6月4日敏感时分被美国媒体曝料消失了著名坦克人照片,这一神秘下架或消失事件,引发关注。必应搜索引擎的主屋微软,以发言人 形式解释这一消失可能是人为失误,微软竭尽全力尽快查证。坦克人照片显示1989年六四事件翌日中,一名青年男子身穿普通白衬衫,手里甚至提有塑料袋,孤 身阻挡一列解放军坦克纵队行进。该照片成为全世界针对六四议题的一个重要象征。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數百移英港人聚首倫敦 燭海悼念六四 (德国之声)
六四事件三十二周年,香港出動大批警力封鎖維園禁止燭海悼念,民眾就以手機亮燈照遍街頭。這份香港人精神也傳到英國,約六百名身在倫敦的港人參與當地六四晚會,當中不少是持BNO簽證的移英港人。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法国谴责港警逮捕邹幸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对香港警方昨天一早逮捕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事件给予谴责。法国外交部指出,逮捕邹幸彤只能进一步加强香港以及其他地方纪念为争取民主运动的愿望。 邹幸彤是32年来每年6月4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纪念北京天安门广场镇压事件烛光晚会的香港支联会的共同组织者。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超过6万名荷兰家长向TikTok索赔 (德国之声)
荷兰数千名家长要求段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向他们的子女支付14亿欧元赔偿金。理由包括TikTok为了定向向未成年人展示广告,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收集他们的个人信息。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指香港现危机 英前外相促约翰逊纳入七国峰会议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横跨英国三十七年历史的六位前外相,联名致函英国首相约翰逊,促请他把香港危机和中国持续违反《中英联合声明》等议题纳入稍后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议程。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何熙儿女男爵辞任香港终院法官 称国安法甚多疑虑未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最高法院前院长何熙怡女男爵(Brenda Marjorie Hale)将于7月底离任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部分原因是《港区国安法》有各种疑问未解,包括陪审团如何运作,成为继澳洲新南威尔士前首席法官施觉民 后第二位请辞的海外非常任法官。法律界对她的离任会否引发骨牌效应有不同揣测,但忧虑影响外界对香港司法独立的信心。 ... ...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卡车司机无人机航拍圈粉无数启迪他人 (BBC中文网)
作为卡车司机,他在两年多以前开始用无人机镜头向人们展现不一样的澳大利亚,并且用照片帮助他想要帮助的人。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香港“六四”纪念晚会被禁、台湾疫情延烧、北京宣布“三胎制度”等本周更多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DN3免费翻墙网
红云压城 香港最后一份民主派报纸难脱厄运?  (美国之音)
香港正经历一场改变,而北京不想有任何人抱怨。港人反政府抗议活动两年后,中国政府在香港实施新国安法,严禁“煽动分裂国家”和“勾结外国势力”等行为,并对罪名做出宽泛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