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马云的湖畔大学消失

时间:2021-05-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最不堪 马云大学消失湖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雄心勃勃,要把湖畔大学办300年的马云,本人自去年10月祸从口出从此一路受挫之后,最近连他创办的杭州湖畔大学门口的校名石刻也被清除。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上海复星愿向台湾提供德国BionTech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中国向台湾提供援助,以应对新冠危机。北京表示,愿意尽快向台湾发送疫苗和专家。中国相关部门表示:“我们非常关注台湾目前的事态发展正在危及台湾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台湾新一轮新冠危机形势严峻。台湾已加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 持续要求在中国针对新冠起源进行独立调查 (美国之音)
回应美国媒体报道说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19年11月有三名人员住院,拜登政府表示,第一阶段调查报告缺乏透明度,白宫持续要求国际专家团在中国进行全面的新冠病毒起源调查。黄耀毅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压力山大 据报马云将辞去湖畔大学校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即将辞去自己创建的湖畔大学校长职务。法新社评论:自去年10月底以来,阿里巴巴集团被迫在夹缝中求生。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欧盟将对白俄罗斯关闭领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动用国家力量,空中劫持民航班机抓捕反对派人士普罗塔塞维奇之后,编造了一个荒诞不经的理由为其开脱,白俄罗斯战机拦截客机是因为接到哈马斯要采取恐怖行动的报警;为了证明行动“合法”,白俄罗斯公布一个视频称,被当局扣押的普罗塔塞维奇已经“电视认罪”。白俄罗斯的做法太拙劣,但是“空中绑架”行动太恐怖,欧盟的信用面临严峻挑战。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解放报:白俄总统卢卡申科真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解放报』载文点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做事活像普京和习近平,普京野蛮对待纳瓦尼,让对方成了国家英雄;习近平威吓欧洲议员,结果让欧洲议会成了他的对头,眼看着谈判数年达成的欧中投资协定流产了……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宫:目前无足够信息就病毒起源做结论 需进行独立国际调查 (美国之音)
白宫新闻秘书莎琪周一(5月24日)表示,美国目前没有足够的资讯就新冠病毒的起源做出结论。她说,美国一直在呼吁对病毒起源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华尔街日报》星期天根据一份先前未披露的美国情报报告说,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三名研究人员在中国报告了首例新冠病例一个月前出现严重病情并去医院寻求医治。报道认为,这份报告可能助长越来越多要求更全面调查新冠病毒是否从实验室泄漏的呼声。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建议美国人不要前往奥运会的主办国日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报道,由于新冠疫情风险,美国星期一建议美国国民不要前往今年夏天的奥运会的主办国日本。 美国国务院写道:“由于新冠,请不要前往日本旅行。”美国国务院已将其旅行警告提高到最高级别。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王靖渝案最新进展 三大疑问盘点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异议青年王靖渝因涉嫌侮辱宗教罪被阿联酋迪拜警方拘捕,上周通过社媒向外求助,说他受到中国政府威逼要遣返他。同时,有消息称,美国政府正对此展开救援行动。针对王靖渝案可能涉及的刑事与政治问题,本台记者王允继续追踪报道。 政治卷入刑案 王靖渝迪拜被拘真相扑朔迷离 独家专访王靖渝:质疑士兵阵亡是因不愿生活在谎言的国度 中国网民不信中印边境冲突中方仅死四人竟遭逮捕 王靖渝的刑事案自上周曝光后,他的境遇在海外民主人士圈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社媒上不少声音从王靖渝作为异议人士的角度表示同情。 本台记者在5月24日再次根据王靖渝朋友提供的保释单上的“保释申请号”查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普京峰会可能近期在瑞士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援引瑞士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近期于瑞士举行美俄峰会。美国计俄罗斯的国安主管官员周一举行会谈,为双边峰会进行准备。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冯德莱恩:欧盟将冻结向白俄罗斯提供的30亿欧元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白俄罗斯派战机"迫降"瑞恩航空客机逮捕反对派人士后,欧盟领导人正在讨论将祭出针对卢卡申科政权新的制裁措施。欧盟周一呼吁各国针对白俄采取"领空禁令",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将冻结向白俄罗斯提供的30亿欧元计划。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起源:白宫呼吁世卫"进行更透明、独立的第二阶段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周日引述先前未获披露的美国情报报告表示,就在中国披露新冠疫情前几个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有三名研究人员于2019年11月寻求医院治疗;中国周一对此予以否认;而美国白宫周一呼吁世卫"进行更透明、独立的第二阶段调查"。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美国情报为“病毒实验室泄漏说”添砖加瓦 (自由亚洲电台)
美媒近日引述此前并未公开的情报报道说,多名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曾在2019年11月发病,还去过医院寻求治疗,再度引发外界对于新冠病毒可能是从实验室泄漏的质疑。而拜登总统的首席医疗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近日一改以前的立场表示,他并不完全相信这个病毒来自自然。 《华尔街日报》日前引述此前未披露的一份美国情报报告说,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三名研究人员曾在2019年11月发病,而病情严重到他们到医院寻求了治疗,但报道并未提及他们的具体症状等更多细节,本台也不清楚相关报告是否包括更详细的内容。 但美国国务院曾在特朗普即将卸任前发布情况说明,指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芝大中国学联批罗冠聪“恐怖分子”,罗回应:爱国流氓 (自由亚洲电台)
流亡英国的香港立法会前议员罗冠聪日前受邀出席芝加哥大学的讲座,引发中国学联组织写信抗议,将他类比成恐怖分子。罗冠聪在回复中称他们为“爱国流氓”,呼吁各国政府调查中共对学界的长臂渗透。多位中国问题学者也建议,彻底调查学联的政治背景或者要求他们登记为政治组织。 罗冠聪5月2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他获邀于19日担任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Harris School of Public Policy)的讲座嘉宾。但该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University of Chicago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甘肅跑賽慘劇 牧羊人巧遇連救6選手 接進窰洞生火取暖 助尋信號報案求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甘肅白銀市景泰縣黃河石林景區上周六(22日)舉辦百公里馬拉松越野賽,因突發極端天氣,致21人遇難。多名倖存參賽者一度被困並面臨生命危險,幸獲當地一名牧羊人救助,被接到窰洞中並生火取暖,最終獲救。事件應急指揮部善後組昨亦表示,已聯繫21名遇難者的家屬,20名遇難者家屬已抵達當地,正展開善後賠償工作。應急管理部黨委書記、部長黃明昨主持召開部黨委會和部務會,督促有關方面深刻吸取甘肅白銀馬拉松越野賽事件教訓,切實強化底線思維,進一步加強體育賽事和重大活動安全管理。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新華社提4質疑 斥主辦方安全管理不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甘肅越野馬拉松因極端天氣突襲,172名參賽選手中21人遇難、8人受傷,重大傷亡率引發輿論關注。新華社提出有關天氣預報、賽道保障等4大質疑。國家體育總局前晚亦召開緊急會議,促加強賽事安全管理。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袁隆平長沙告別式 悼念人龍延綿6公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有「雜交水稻之父」之稱的中國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上周六(22日)在湖南長沙病逝,享年90歲。袁隆平的遺體告別儀式昨早在長沙明陽山殯儀館舉行,大批民眾排隊悼念,湖南省書記、省長等一眾領導亦到場致哀。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楊潔篪出訪與外交人事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身兼政治局委員的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昨日啟程,訪問俄羅斯與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3國。除了到俄羅斯是作定期戰略安全磋商外,到訪的斯、克兩國都是東歐國家,顯示在立陶宛宣布退出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合作的「17+1」機制之後,北京意欲為該機制「維穩」。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連續8天增逾300 台擬延三級警戒 前衛生署長:今波已受控 料月底日增回落個位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昨公布新增334宗新冠本土確診個案,另「校正回歸」256宗,總計595宗,其中5宗境外輸入,206宗源頭不明;新增6宗死亡。疫情蔓延,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正研究延長全台3級警戒。而曾任衛生署長的醫學專家涂醒哲在facebook指出,這波疫情已得到控制,預計「5月底應該可以達到每日本土案例個位數」。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台抗議未獲邀赴WHA:造成全球防疫缺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線上會議昨日開議,台灣最終未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台外長吳釗燮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表達政府嚴正不滿的抗議立場,並強調台灣政府及全民持續爭取參與WHA的堅定決心。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金門自頒「快篩令」 中央撤銷稱違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阻絕本島疫情,金門縣政府前日(23日)宣布,搭機抵金昨起須提供3天內核酸檢驗陰性報告,否則須在機場快篩;指揮官陳時中當日致電金門部門溝通未果,在昨日凌晨發布新聞稿,公告依法撤銷金門縣的「快篩令」。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美媒:武漢病毒所人員 爆疫逾月前曾求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一項新的美國情報報告指出,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3名人員於2019年11月到醫院求醫,此舉比中國官方披露新冠病毒傳播的時間早了一個多月。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賽格晃動 廣東書記省長赴深研應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華強北賽格大廈日前連續3日晃動,引發民眾驚慌逃避,事件驚動廣東省高層。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和省長馬興瑞到深圳調查研究,要求盡快作出調查結果。當局強調將組成省內外權威專家聯合調查組,全面檢查評估,盡快交出科學權威的調查結論 。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江西洪澇釀56.2萬人受災 失4.59億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西省水文監測中心前日(23日)晚間通報,受降雨影響,該省修河和樂安河均出現今年第1號洪水。據江西應急部門通報,截至23日下午4時,5月19日開始的洪澇災害已造成江西56.2萬人受災,緊急避險轉移和緊急轉移安置逾1.5萬人,需緊急生活救助5454人,農作物受災面積4.07萬公頃,絕收面積1700公頃,倒塌房屋31間,嚴重損壞房屋58戶112間,直接經濟損失3.8億元人民幣(約4.59億港元)。另外,浙江省水利廳表示,錢塘江蘭溪站昨日上午7時達到警戒水位,錢塘江流域出現今年第1場編號洪水。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英媒:馬雲將辭任湖畔大學校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始創人馬雲據稱將辭任湖畔大學校長。消息稱馬雲打算保持與學校的聯繫,但不保有任何正式頭銜。馬雲6年前與內地其他知名企業家和學者創辦湖畔大學。上周,杭州西湖校址石刻金字「大學」二字被抹掉,更名為「浙江湖畔創業研學中心」,簡稱「湖畔創研中心」。自去年10月馬雲在公開講話中抨擊金融監管機構後,內地隨即收緊對阿里系的監管,旗下螞蟻集團上市亦遭擱置。馬雲被有關部門約談後,也逐漸低調。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 持续要求在中国针对新冠起源进行独立调查 (美国之音)
回应美国媒体报道说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19年11月有三名人员住院,拜登政府表示,第一阶段调查报告缺乏透明度,白宫持续要求国际专家团在中国进行全面的新冠病毒起源调查。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残运会冠军越野赛中罹难 再引舆论对残障人保障的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在周末发生的黄河石林越野马拉松事故中,罹难的残运会冠军黄关军触动了社会的敏感神经,让公众的眼光再次投向了中国残疾人的生活现状。黄关军遇难前生活来源不稳定,为了获得奖金维持生计而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有专业人士指出,中国残疾人运动员退役后本应享有的医疗等福利尚且无法得到保障, 普通残障人士只会生活得更加艰辛。 甘肃马拉松赛死亡二十一人 人祸还是天灾? 甘肃越野马拉松遇冻雨降温21死 专栏:中国是否为残疾人提供医疗救助 “他是聋哑人,连呼救都没办法,”有中国媒体引述黄关军好友的话说。5月22日,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发生重大户外运动事故。从第二打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袁隆平究竟是何时看到饿殍的?中国新华网的说法自相矛盾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农业科学家袁隆平5月22日去世,中国新华网英文版便在当天发布一篇文章,称袁隆平从事杂交水稻研究的主要原因是在1949年之前看到过饿死的人。然而,有多条证据显示,促使袁隆平研究杂交水稻的主要原因是他在中共建政后的大跃进期间见到过饿殍,而新华网的说法,甚至与该媒体中文版在2007年发表的一篇文章完全自相矛盾。 今年5月22日,中国农业科学家袁隆平去世。就在同一天,中国官方喉舌新华网英文版发布了一篇题为《中国聚焦:“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91岁去世》(China Focus: "Father of hybrid rice" Yuan Longping dies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丁家喜、许志永被控“颠覆案” 再次退回警方补充侦查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5月24日引述丁家喜律师的妻子罗胜春发布的消息,代理律师上周五接到山东临沂市检察院电话通知,丁家喜、许志永被控“颠覆案”均被第二次退回公安补充侦查。 罗胜春表示,“6个月烟台公安的刑讯逼供,加7个月临沂公安的封闭式集中侦查,现再加2个月两次退回补充侦查,看来山东公安和检察院的确是在合谋罗织罪证,把一场朋友聚会办成颠覆大案,实现其邀功请赏,以权谋私的卑劣计划!” 据悉,中国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丁家喜、张忠顺、戴振亚、李英俊等20多名维权人士在2019年12月26日厦门聚会后,相继被抓。其中,丁家喜和许志永在被当局羁押超过一年后,于今年1月21日首次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大宗商品价格连创新高,北京急忙约谈行业大佬,稳定市场 (美国之音)
铁矿石、钢材、铜、铝等大宗商品价格的快速上涨迫使中国政府出手干预,警告相关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不得操纵物价,推波助澜。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退出中国中东欧17+1合作机制 呼吁他国跟进 (自由亚洲电台)
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2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共与17个中东欧国家合作的“17+1”组织,年底前还要在台湾设立贸易代表处,立陶宛也呼吁其他欧盟国跟进。立陶宛是第一个宣布退出“17+1”组织的国家,20日立陶宛议会还通过中国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的决议,被认为是欧盟国家与中国关係再度动摇的迹象。 立陶宛外交部长兰茨贝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22日表示,立陶宛已不再将自己视作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合作机制的一员,也不再出席“17+1”峰会,立陶宛已经在事实上退出。 立陶宛国会认定:中国对新疆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灭绝罪 立陶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程慕阳变脸成功 成为加拿大社区有功人士 (自由亚洲电台)
2015年中国公布的红色通缉令榜单上有不少人藏匿在加拿大,几年来的红通人物境遇大不同,有些人主动回国归案,有些人被遣返,但程慕阳却摇身一变成了加拿大知名富商,最近还大捐口罩行善举,但加拿大社区对他的评价仍是褒贬不一。 中共被控在海外骚扰“红通”人员 在国内挟持其家属为人质 对话滞美通缉犯 揭秘中纪委天网2020行动 “红通人员”彭旭峰夫妇受贿等案宣判 没收违法所得逾亿元 中国河北省前省委书纪程维高之子程慕阳最近频频高调向加拿大社区捐赠口罩。他于去年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在温哥华设立了一家口罩工厂,称疫情初期,加拿大出现严重口罩荒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虽经风雨依旧昂扬 西藏文化不屈的七十年|专题 (自由亚洲电台)
透明的蓝天,低垂的白云,随风飘扬的经幡,和漫山遍野的格桑花,这里是5月的青藏高原。 今年5月23日,是中国政府口中的“和平解放西藏”七十年纪念日。但在这祥和的表象背后,是游客们不易察觉的西藏文化危机。 “从阿坝的草原县,又进入阿坝州的首府马尔康;再从马尔康,沿着大小金川、大渡河沿岸下来,(中间剪断)大渡河沿岸的所有藏人基本上已经不会说藏语,完全已经汉化了。(中间剪断)所以,就对这个民族的未来充满着忧虑。” “目前西藏的情况来看,在保护自己的语言方面遇到非常大的一个困难。(中间剪断)因为在每个学校里面,除了藏语课之外,其他的教学语言都是用汉文来进行。”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韩中就韩美峰会结果紧密沟通 立场微妙区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联社报道,韩中两国正就韩美上周在华盛顿举行的首脑峰会结果进行紧密沟通,据称双方立场有微妙区别。韩美首脑声明提到台湾海峡的和平很重要,且韩方坚持基于韩美关系,协调与中方的关系,倒向美国,或招致北京不满。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中国西藏白皮书称人民幸福 藏人代表:谎话连篇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5月23号是中国所谓的“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中国国务院发布西藏白皮书,声称西藏在社会主义制度下,人民幸福,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坚决抵制所谓“达赖集团”的渗透破坏。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格桑坚参批评,那是谎话连篇的大内宣,并透露中共为了建党百年庆功,更加大力度控管西藏。 【虽经风雨依旧昂扬 西藏文化不屈的七十年】专题报道 人权报告:中共压制西藏达“危害人类罪”水平 【中国少数民族脱贫】专题报道 中共军事入侵占领西藏七十年之际,中国大陆国务院二十一日发表两万三千多字的所谓《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 》白皮书,内文声称,西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东京首见印度变种病毒株群聚感染 5名同住男子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都政府周一表示,东京首度发生新冠病毒疾病印度变种病毒株的群聚感染,有5名同住男性确诊。此外,东京执业医师协会于上周致信给首相菅义伟取消奥运会,因为医疗体系已不胜负荷。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四艘中国公务船只再次驶入主权争议岛屿附近日本领海 (自由亚洲电台)
共同社5月24日引述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发布的消息,4艘中国海警局船只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相继驶入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日本领海,并持续约2个小时后驶入领海毗连区。中方船只艘搭载有类似机关炮的装置。 据报道,中方其中2艘船只当天在大正岛以南约22公里海域,还做出试图接近正在作业的日本渔船的动作。当时日本渔船上乘有3人,日本海保部门在渔船周围部署巡逻船确保其安全,并警告中国船只驶离日本领海。 这是继5月11日后,中国公务船驶再次入尖阁附近日本领海,也是今年的第18天次。至此,日方已连续101天在尖阁附近发现中国公务船只。 编辑:何平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获“威伯福斯奖” 张伯笠牧师颁奖发言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发布的消息,该组织创始人、美国华裔牧师傅希秋获得2020年“威伯福斯奖”。颁奖仪式于上周六,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全方位度假村线上举行,中国牧师张伯笠应邀颁奖并致辞发言。 张伯笠牧师表示,三十二年前,他和傅希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当中共的军队和坦克随时会冲进广场,大屠杀到来之前站在一起,那时他们是同学、是战友、是北京大屠杀的见证人。三十二年后的今天,他和傅希秋又一起站在领奬台上,成为耶稣基督的门徒,这是上帝的恩典。 张伯笠牧师还表示,过去他们认为民主自由是中国的唯一出路,今天知道,只有那稣基督的爱和耶稣的福音才是中国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饥饿记忆与恐惧,袁隆平离世触动中国? (美国之音)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逝世震动了中国上下,官媒极具哀荣,称他是”让中国人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中的英雄“。不同寻常的是,民间哀思滚滚,普通人们通过种种方式,自发而由衷地悼念这位让中国人告别饥饿的农业大师,毕竟,如今60岁以上的中国人大都忘不了曾经总是饥肠辘辘的感觉。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WHA今开议台湾外交部对未获邀参与表达强烈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WHA)在线会议于北京时间24日开议,台湾没有被邀请出席。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今天批评世界卫生组织(WHO),忽视国际社会发出的正义之声,不仅违反联合国体系一再强调「不遗漏任何人」的崇高目标,世界各国也无法受惠于台湾丰富的公卫经验,表达了强烈不满。另台湾的友邦向WHA提案,要求大会邀请台湾参与会议,WHO已列入议程的「补充项目」。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俄官媒:执法机关偶然对普罗塔塞维奇先生发生了兴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国家媒体今天为当局拦截从雅典飞往维尔纽斯的瑞安航空客机辩护,暗示当局此举并非为逮捕反对派记者普罗塔塞维奇,而是在乘客再过边检时偶然“对他感了兴趣”。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贵阳活石教会仰华牧师被殴伤 衡阳9信徒传福音被拘留 (自由亚洲电台)
贵阳活石教会牧师仰华,本周日打算前往山东青岛办事,被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带到派出所盘查,期间还遭区政府官员打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另外,湖南衡阳一家庭教会的9名基督徒,涉及传福音而被警方拘留。 贵阳活石教会曾多次遭到当地政府取缔及经济处罚。该教会牧师仰华本周日下午打算前往青岛办事,但在贵阳遭到警察阻挠。在派出所内,仰华被该市区政府一名官员殴打。一位信徒本周一(24日)上午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仰华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贵阳仁爱教会投诉宗教局和警方违法冲击 行政诉状遭法院拒收 贵阳“仁爱归正教会” 长老张春雷 首次获准会见律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台湾抗议中国阻挠其参与世界卫生大会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大会(WHA)线上会议于星期一(5月24日)召开,台湾方面对中共当局持续打压阻挠其参与世界卫生大会表达了严正抗议与不满。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甘肃马拉松21人死 是人祸还是天灾? (自由亚洲电台)
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上周六(22日)举办百公里越野马拉松比赛,期间遇上极端天气,截至周日上午9时半,172名跑手中已有21名选手因失温而死亡,是内地马拉松赛事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灾难。白银市市长张旭晨解释事件因天气突变促成,为事件鞠躬道歉,但公众并不卖账,质疑主办方没有做好天气预测及相关安全措施。 甘肃越野马拉松遇冻雨降温21死 主办方:「让我们倒数!五、四、三、二、一。」 在马拉松的起步点,已经看到风云变色,刮起了强风,不足四小时后,越野赛高海拔赛段20公里至31公里处,突然受极端天气影响,局部地区出现冰雹、冻雨、大风等情况,气温骤降,不少参赛者感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英国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打击群前往亚太的战略考量 (BBC中文网)
由“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率领的英国海军打击群开始了为期半年的亚太之行。英国航母的这次世界之旅是为了显示国力强大,还是一次摇旗呐喊的练习呢?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弗洛伊德事件一周年:他的死改变了什么? (德国之声)
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之死掀起了全美的抗议浪潮,进而推动了警察改革法案。但一些人认为,当前的努力仍然不足,仍无法阻止针对美国黑人的警察暴力。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若中俄成为密友 欧洲的安全指望谁? (德国之声)
中俄两个大国相互靠近对西方国家的安全构成直接的影响。如果美国对中俄同时开辟两个战场,将毫无胜算可言。《新苏黎世报》发表客座评论分析,美国将关注重心放在亚洲的同时,欧洲国家该如何确保欧洲安全。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恐怖劫机还是友情除爆?白罗斯与欧盟交恶深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或虚惊或虚假的一场飞机炸弹警告,把白罗斯26岁的反总统博主拉曼-布拉塔谢维奇和其女友索菲亚-萨培佳所乘的航班FR4978掉头交送到了明斯克手里。困惑,紧张,气愤,与二人同乘瑞安航空的其他169名乘客也被迫在明斯克机场滞留8小时,直到晚间才抵达原目的地。欧美谴责白罗斯政府制造了这一“国家劫机”,“国家恐怖主义”事件,欧盟召见了白方大使,并将在5月24-25日的峰会上讨论对白施加额外制裁。立陶宛24日率先宣布从25日起停止收发任何经由白罗斯空域的航班,并提议欧盟采取相同措施,波罗的海航空公司与波兰政府也持同样观点,但有分析人士担心此举将导致白罗斯反对派无法逃离。而白罗斯电视台播出的“紧急降落”新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巴勒斯坦冲突:古城耶路撒冷为何如此神圣? (BBC中文网)
耶路撒冷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在基督徒、犹太徒还是穆斯林心目中,它都是一座圣城。为什么?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情报:武汉病毒所3人 2019年11月出现严重病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5月23日报道,根据一份先前未披露的美国情报报告,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3名研究人员,在2019年11月,出现严重病情,去医院寻求医治。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披露美情报机构报告更多细节,武毒所再次成为病毒泄露怀疑目标 (美国之音)
2019新冠病毒最早从哪里传染给人类?华尔街日报披露了美国情报部门一份报告中的一些重要细节,再次把怀疑目标指向了这场蔓延全球的大流疫最早的爆发之地中国武汉的一家病毒研究所。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西藏人民议会谴责《十七条协议》签署七十周年 全球流亡藏人抗议 (自由亚洲电台)
据西藏之声本周一报道,5月23日是中共当局与西藏签署所谓《十七条协议》70周年,印度、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地流亡藏人举行徒步游行、集会等抗议活动。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人民议会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当局强迫藏人签署该协议,并非法侵占西藏领土。 声明指出,尽管中共当局声称“和平解放”西藏长达70年,但事实是当局恐吓藏人签署了这一“协议”。同时,中共迄今在西藏境内竭力实施武力镇压,并非法拘捕和杀害无数藏人。而达赖喇嘛流亡印度后,立即宣布与中共签署的《十七条协议》无效。因此,对所有藏人而言, 5月23日是西藏文化和生态环境惨遭迫害的黑暗日子。 此外,旅居美国、加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民追悼袁隆平 不同声音被打压 (德国之声)
中国著名农学家、被誉为“中国杂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逝世,引起巨大社会反响和罕见规模的民众追思潮。不过,一些不同的声音也受到打压。60多个微博账号被永久封号,两天内至少有7名网民因侮辱袁隆平等院士被刑拘。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英国航母打击群启程前往印太 日媒:牵制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作为英国约翰逊政府重视印太地区安全的重要战略象征,英国海军最先进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战斗群日前启航,首次前往印度太平洋地区开展军事交流活动。日本共同社本周一发自伦敦的报道说,英国此举“被认为旨在牵制崛起的中国”。 据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上周六出席了航母的启航仪式。首相约翰逊强调,英国派出航母战斗群的意义是“用行动展现对印度太平洋地区和平与安全的参与,并彰显英国的影响力”。 据英国政府透露, “伊丽莎白女王号” 最尖端的隐形战机F-35B等也将随同驱逐舰、护卫舰、潜艇参加此次派遣,美国和荷兰的军舰也将加入。预计,英国航母战斗群将历时7个月在地中海、印度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受邀任嘉宾遭反对 罗冠聪批芝大中国学联“爱国流氓” (德国之声)
香港民运人士罗冠聪日前出席美国芝加哥大学讲座,事后得知芝大中国学联曾要求学校取消讲座。罗冠聪批评,这种施压行为不仅赤裸地传播中共假消息,更挑战大学校园的言论自由,令人担忧共产党已渗透到美国的学术界。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 美中进入新一轮太空竞赛 (美国之音)
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后,其所搭载的火星车祝融号已于周六(5月22日)驶出登陆器,展开其长达3个月的地表探勘任务。如果一切顺利,中国的航天科技将一举完成火星“环绕、着陆、巡视”,也就是俗称的“绕、落、巡”创举。专家说,这代表中国的航天科技已经急起直追世界第一强的美国,但其太空实力未来也可能带来军事威胁的隐忧。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退出“17+1”合作机制 (德国之声)
立陶宛议会刚刚做出中国在新疆的行为是“种族灭绝”的决议,紧接着,该国政府宣布退出中国领衔的“17+1”合作机制。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闽南佛学院藉演讲为中共唱赞歌 (自由亚洲电台)
还有一个多月就是中共建党一百周年。围绕这个主题的歌颂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登场。近日,历史悠久、中国知名的闽南佛学院更围绕中共党庆,举行大型演讲比赛。有佛教界人士认为,在目前的政治生态下,就连“闽院”等权威宗教学术机构也被迫向现实低头。 1925年在福建厦门南普陀寺创建的闽南佛学院是中国创办最早的佛学院之一。近日,佛学院数百名师生聚首一堂。却并非诵经念佛。 法师:“走过了百年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依旧像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年轻人,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斗志,那是因为它有不断的新建的力量输入进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僧青年,必须要有时代责任感。”   法师:“百年征程里,有风调雨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美62位众议员连署 呼吁美国将台纳入疫苗分配名单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联邦众议院共62位跨党派议员于美东时间本(5)月21日联名写信给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呼吁美国政府将台湾纳入美国疫苗分配优先名单。而在台湾疫情发烧之际,台湾确定无缘参与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WHA)24日召开的线上会议,台湾外交部和卫福部共同表达严正不满的抗议。 由美国联邦众议员巴尔(Andy Barr)领衔发起,获得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史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外交委员会资深成员薛曼(Brad Sherman)、夏柏特(Steve Chabot)等62位民主、共和两党众议员连署。 联名函内容肯定台湾防疫处置得宜,且在去年捐助美国超过1,20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台湾未获WHA邀请 吴钊燮:中国误导国际社会 (德国之声)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今日起举行线上会议。台湾连续5年未获得邀请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台湾外交部长和卫福部部长联合表达强烈不满的抗议立场,“台湾未受邀参与WHA,不仅是台湾的损失,也是世界的损失”。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报道:情报揭示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人员患病细节 (美国之音)
美国华尔街日报星期天(2021年5月23日)报道,熟悉一份情报的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们说,在中国当局声称首位病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时间点之前的几个星期,武汉病毒研究所三名研究人员2019年11月患病并到医院就医。这份情报可能会进一步加强人们要求调查新冠病毒是否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的呼声。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北京为何重拳打击比特币? (德国之声)
北京重拳打击加密货币行业政策已带来影响:多家网币服务公司周一宣布,中止在华业务。与此同时,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继续疯狂波动,对比高点一度下跌达50%。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北京等多省市网民涉“侮辱袁隆平”遭刑拘 民众不满袁被过度神化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水稻专家袁隆平上周六(5月22日)病逝,中国官媒高调报道袁隆平的死讯,并给予极高的评价。与此同时,北京、天津等地,有网民发表不满情绪或嘲讽言论,被警方以“侮辱袁隆平”刑事拘留。  享年21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育种专家袁隆平上周六在湖南长沙逝世,其遗体本周一火化。袁隆平身前获得习近平颁发的“共和国勋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国国务院颁发的“改革先锋”称号。 新华社在周一(24日)发文,把袁隆平和中共紧扣在一起,赞扬他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昂山素季今亲身出庭 称民盟会存在下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领导人昂山素季在2月政变后首次亲身出庭,她的律师周一告诉法新社,军政府对她提出多项指控,可她宣称:她所领导的政党虽被推翻,但 "只要人民存在,就会存在下去"。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外长:白俄罗斯“空中海盗”行为 必须强力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爱尔兰外长指出,白俄罗斯拦截迫降瑞安航班,逮捕机上反对派记者之举是“空中海盗”行为。他强调不能以警告了事,呼吁制裁。欧盟今天召开峰会将讨论此事。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港府拟发牌监管虚拟资产交易 禁散户参与 官称「摸石头过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如雨后春笋的虚拟货币,价格可在短时间内大幅波动,港府终于决定,就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设立发牌制度,并规定虚拟资产交易所只可向专业投资者提供服务,散户不得参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表示,现正修例,计划下个立法年度提交立法会审议。部分规模较小的交易平台表示,难以符合拟议中的高资本要求和限制散户参与等条件,正式发牌时可能要无奈结业。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军政府称昂山素季“身体健康”并将在几日内受审 (BBC中文网)
缅甸军政府领导人敏昂莱 (Min Aung Hlaing) 近日接受访问,被军政府逮补软禁的的缅甸民选领袖昂山素季( Aung San Suu Kyi)身体情况良好。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袁隆平身后事:大量民众悼念“中国杂交水稻之父” 7名网友因侮辱英烈被拘 (BBC中文网)
中国农学家袁隆平的葬礼周一(5月24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大量中国民众前往殡仪馆献花,悼念这名“中国杂交水稻之父”。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港媒:港澳办拟新增两司分管国安和宣传 北京加强「治」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北京加强管控香港,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将扩大编制,由现在的七个内设正司局级单位增至九个,新增的两个司将分别负责维护国家安全和宣传文化。亲建制媒体《星岛日报》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报道时更透露,前者将由有「新护法」之称的原香港中联办法律部部长王振民担任司长,港澳办的治港工作將更「实体化」。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美国呼吁白俄罗斯立即释放劫持记者 欧盟峰会商榷制裁白俄罗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就白俄罗斯记者普罗塔塞维奇被逮捕事件发表公告,呼吁白俄罗斯立即释放被截获的记者,欧盟也将在周一周二两天的布鲁塞尔峰会上商讨如何对白俄罗斯进行进一步的制裁。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在美华生图阻罗冠聪任讲者 学联称其为「恐怖分子」罗反吁各地调查中共渗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海外留学生组织对被官方指为「港独」人士的狙击持续,流亡海外的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透露,芝加哥大学的中国学生及学者联会(简称「芝大学联」)曾致函该校校方,强烈反对邀请罗冠聪当讲座嘉宾,并以「恐怖分子」比喻罗,指校方此举加深了中国人因疫情所受歧视的伤疤。罗冠聪则批评芝大学联是在挑战大学的言论自由,间接散播中共的威权主义,呼吁美国等各地社会调查本地学联被中共渗透的情况。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被控“劫机”逮捕反对派人士 西方国家发声谴责 (BBC中文网)
一架从希腊飞往立陶宛的瑞安航空公司航班被迫改变航线,在白俄罗斯停留数小时。活动人士群体声称,此举是为逮捕当时机上的一名白俄罗斯异议人士。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前年 10 月 1 日“非法集结” 李卓人:“你爱国,但国家爱你吗?” (自由亚洲电台)
2019年10月1日香港多区出现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示威。事后,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李卓人及何俊仁等 10 名民主派人士,分别被控于当天“非法集结”等多项控罪,早前各人认罪,均不获保释。法官胡雅文将案件押后至周一 ( 24日) 于湾仔区域法院听取求情,本周五判刑。其中,李卓人的代表大律师吴宗銮读出李的求情信,李卓人称,八九民运改变其一生,形容爱国是苦恋,叹言“你爱国,但国家爱你吗?”“若爱国等于爱党,那就容易,跟中共走就可,但我选择坚守真相”。   吴宗銮又指,当日港岛出现暴力场面,李卓人已离开现场差不多两小时。但胡官质疑,当日的暴力场面均发生在被告途经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不只「疫苗外交」台湾拉美邦交国的「究极选择」 (德国之声)
过去几个月,台湾友邦巴拉圭因中国「疫苗外交」诱惑出现转向北京靠拢的迹象。但专家告诉德国之声,一旦巴国出现政权转移,这个可能性将再次浮现。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罗斯迫降客机拘异见记者 (自由亚洲电台)
欧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一架载满游客的客机周日从希腊雅典起飞前往立陶宛维尔纽斯途中,白罗斯突称收到消息指机上有炸弹,派出米格29战机升空把客机迫降白俄首都明斯克。客机甫降落当地,白罗斯当局立即拘捕该国异见记者、26岁的普罗塔塞维奇(Roman Protasevich)。北约及欧盟等都谴责事件,要求白罗斯放人。   普罗塔塞维奇是以波兰为基地的NEXTA传媒创办人,一直反对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近年流亡海外的他在被捕说担心会被判死刑。   欧盟多国就事件谴责白罗斯,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亦指事件不可接受,敦促立即放人,北约亦指事件严重及危险,需要进行国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审查严钱难赚,好莱坞开始正视骨感现实 (美国之音)
好莱坞业内两大主要杂志之一的《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5月19日刊文首次反思好莱坞制片厂与中国的不对等合作,及其关系由兴奋到失落的演化过程。文章引述分析人士的话说,好莱坞与北京之间的现金流已经停止,审查还在增加,中国这个“中心王国”侵犯人权的行为,已经成为好莱坞的雷区。观察人士称,好莱坞权威刊物论及这个长期以来的禁忌话题,本身就是规则的改变。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前年 10 月 1 日“非法集结”案 梁国雄:“我认罪,不认错!” (自由亚洲电台)
2019年10月1日香港多区出现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示威。事后,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李卓人及何俊仁等 10 名民主派人士,分别被控于当天“非法集结”等多项控罪,早前各人认罪,均不获保释。法官胡雅文将案件押后至周一 ( 24日) 于湾仔区域法院听取求情,本周五判刑。其中,梁国雄求情信中指,“我认罪,不认错!”,“十一游行诉诸良知,不必祈求怜悯”,他指要坚持公民抗命站出来表态,否则“香港将沦为鸦雀无声的社会”。   早上约九时半,旁听席上坐满亲友,民主党刘慧卿、李永达、梁国雄太太陈宝莹、黎智英家人等亦到场旁听。   剪了短发的10人甫出庭,首度还押的陈皓桓、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甘肃夺命马拉松赛:极端天气致21人死亡,主办方遭质疑 (纽约时报中文网)
冻雨和大风还导致多名参赛者晕厥失温。这场致命赛事引发中国网友愤怒,他们质疑作为赛事主办方的当地政府的准备工作,两名优秀跑者遇难的消息更加剧了公众的不满。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六,甘肃黄河石林公园,救援人员对参赛者施救。救援工作周日仍在继续,但一场山体滑坡使之变得复杂。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以间谍罪起诉澳籍华裔作家杨恒均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杨恒均已被中国拘留两年多。鉴于中国法院的无罪宣判十分罕见,杨恒均几乎肯定会被判有罪并被判刑。中澳关系当前已经陷入低谷,这一事件将进一步加剧紧张局势。 Chongyi Feng, via Associated Press 澳大利亚作家和商人杨恒均与妻子袁小靓。杨恒均将在北京面临间谍罪的审判。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记者: 这里等着我的是死刑 (德国之声)
白俄罗斯记者普罗塔塞维奇遭到当局以离奇的方式逮捕后,同班机上的一名乘客描述了他当时的反应。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去世:帮助世界解决饥荒和贫困 (纽约时报中文网)
袁隆平在高产杂交水稻方面的贡献,帮助从亚洲到非洲的大片地区解决了饥饿和贫困问题。他因此成为民族英雄和中国坚持科学追求的象征。他周六在长沙去世,享年90岁。 Adrian Bradshaw/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袁隆平的发现对结束大多数水稻种植国家的饥荒有很大贡献。 ... ...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诈」弹诱捕政敌 引爆欧美怒火 (德国之声)
白俄罗斯了为抓捕反对当局的记者,称一架飞越领空的客机上有炸弹,还派出战机拦截,现在多国都向白俄罗斯发出抗议。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诈」弹诱捕記者 引爆欧美怒火 (德国之声)
白俄罗斯了为抓捕反对当局的记者,称一架飞越领空的客机上有炸弹,还派出战机拦截,现在多国都向白俄罗斯发出抗议。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怎样才能避免浪费 (BBC中文网)
疫苗浪费属正常现象,但在马拉维销毁数千支过期新冠疫苗后,多少才算多?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美国“入局”挑战“疫苗外交” 全球疫苗供应赛进入下半场 (BBC中文网)
在这场全球疫苗供应赛中,大国之间的博弈从未停歇。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巴斯夫投资中国电池材料合资企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经济周刊》报道,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和中国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杉杉建立了合资企业。巴斯夫由此希望获得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中国拥有电池材料全球最大市场。

 vAk免费翻墙网

 vAk免费翻墙网

宗教改革的斗士马丁·路德 日耳曼土地上生长出的巨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要」在谈及改变世界历史的人物中,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1483年11月10日-1546年2月18日)是极重要的一位。他是在神的世界中造反,却给人的世界勾勒出新面貌。他之能做到这一点,与其说出于学识与智慧,不如说出于直觉与勇气。当爱拉斯莫以优雅的曲笔讽刺教会时,路德却以日耳曼力士的姿态,向权势无比的教皇说“不”。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