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对外国品牌商标封打马赛克

时间:2021-04-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新疆棉花:中国电视台对外国品牌商标封打马赛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疆棉风波持续延烧,中国的电视台也加入抵制,利用“马赛克”掩盖综艺节目来宾身上的国际品牌商标。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国2022中期选举 特朗普承诺要胜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明年2022年有中期选举,前总统特朗普承诺共和党将卷土重来,一举拿下国会参ˎ 众两院,并在2024年赢得下届总统大选。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与强人统治回归:东南亚陷入“民主疲劳”了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十年前,东南亚似乎还处在民主化的轨道上。如今,该地区不少领导人压制批评 者,以武力回应抗议运动。中国的经济扩张,以及美国道德领袖地位下降,更为压迫提供了掩护。 The New York Times 本月在缅甸仰光,反对军方推翻文职政府的抗议活动。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舰长翘脚静观辽宁舰 中国在南海牛轭礁玩“超限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几个月来,台海局势日益紧张,中国解放军不仅派航母前往台海军演,而且几乎天天派遣军机侵扰台湾防空识别区。美国国务院和白宫先后在4月7日和9日警告 北京对台湾的军事威胁,1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美国非常关切中国大陆针对台湾的侵略性行动,这加剧了(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他警告说,任何人试图 藉由武力改变西太平洋的现状都将犯下“严重错误”。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法国“线上课堂”遭破坏 源自中俄黑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府第三次松散式“封城”之后,要求所有学生在家上课。但是线上课堂第一天就出现大规模、重复性的网络黑客攻击。根据《法国星期天日报》(Le Journal du Dimanche)11日披露的消息,黑客攻击来自俄罗斯和中国。国家安全和信息系统局调查结果显示,教育部长所说的来自国外网络攻击的源头来自俄罗斯和 中国。但该信息中心也表示:黑客攻击源头调查很可能无果而终。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德国《商报》:北京惩罚阿里巴巴是正确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是受到德国媒体欢迎的人物。但就阿里巴巴受到重罚一事,德国媒体并没有表示否定。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共下令建党百年“高唱共产党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网报道:中共中央办公厅4月11日下发通知,即日起至今年底全面展开中共建党100周年、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要“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长首访以色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抵达特拉维夫,开始对以色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表示,以色列将与华府合作,以确保针对伊朗核子计划达成的任何“新协议”将保卫区域安全。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中国怀疑自产疫苗的保护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11日,法国《世界报》刊出一篇题为“中国怀疑自己疫苗是否有效 ”的文章。文章表示,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成都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所说的“还要考虑解决现有疫苗保护率不高的路径”一句话。世界报表示,这是中国高官罕见公 开承认国产疫苗保护率不够高。《世界报》认为:高福的一席话破坏了中国政府向外“输出”国产疫苗的努力。但《环球网》4月11日刊文表示:高福独家回应媒 体对他所说是误读。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伊纳坦兹核设施: 从电子故障到“反核恐怖主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11日说,伊朗纳坦兹核设施的电力系统当天早些时候发生故障。而最初被定性为“电子故障”的事件此后又重新归类 为“核恐怖主义行为”。  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萨利希(Ali Akbar Salehi)11日表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在谴责这一徒劳的行动的同时,强调国际社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必须面对这种反核恐怖主义” 。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军队遭砲击1死1伤 俄国申明不会迈向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军方4月11日表示,俄罗斯支持的分离主义叛军发动砲火攻击,造成一名乌克兰军人死亡,还有另一名军人重伤。同时,克里姆林宫指出,俄国不会与乌克兰发生战争。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氣候特使料訪華 拜登班子首人 專家:少數中美利益重疊領域 或助重啟談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氣候問題總統特使克里(John Kerry)預計本周訪問中國,以推動中美雙方在解決氣候變化問題方面加強合作。這有可能是自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名訪華的美方高層官員,但消息指此行仍有可能告吹。有專家表示,氣候變化是中美兩國利益可能重疊的少數領域之一,或有助於重啟兩國中止的談判。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驅逐艦菲律賓海「狹路相逢」遼寧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近日發布一張照片顯示,上周日(4日)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與美國海軍「馬斯廷」號(USS Mustin)驅逐艦在菲律賓海近距離相遇,兩艦一度相距僅「數千英尺」(約為數百米),從美軍視角可看到遼寧號舷號「16」和甲板上的艦載機。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連續10天入台空域 台智庫:恐成常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軍機昨天(11日)早上兩度駛入台灣西南空域,已是本月連續10天如此行動。台灣國防部智庫分析指出,中國大陸以非武力「灰色地帶衝突」手段從事擴張,在未來恐成為常態。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新疆煤礦滲水 21工人困井下1200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自治區應急管理部門通報,前日(10日)傍晚6時10分許,新疆昌吉自治州呼圖壁縣雀爾溝鎮豐源煤礦在礦井技術改造期間突發滲水事故,導致井下斷電、通訊中斷。事故發生時當班井下有29名礦工,截至昨日已安全救出8人,另有21人被困。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印第11輪軍長級會談 西部戰區發百字新聞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西部戰區新聞發言人龍紹華大校前日(10日)晚間就中印第十一輪軍長級會談發表談話,透露中印兩軍9日在莫爾多/楚舒勒會晤點印方一側舉行第十一輪軍長級會談,雙方就相互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並將繼續通過軍事外交渠道保持溝通。專家表示,此次會談沒有像以往發布聯合新聞稿,也不是由國防部而是西部戰區層面發出,這顯示出雙方共同解決遺留問題仍有難度。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海膽蒸蛋」貨不對辦 三亞遊客投訴反遭恐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來自寧波的遊客李先生近日在海南三亞大東海旅遊區一家餐廳用餐,因懷疑「海膽蒸蛋」沒有海膽與餐廳發生爭執。三亞官方昨表示,經多部門聯合調查,涉事餐廳使用秤具計量準確,產品銷售加工過程公開透明,均有錄像佐證;未發現有海鮮掉包、攙假等欺詐。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暫停孔子學院活動 德大學聲援被制裁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歐盟此前針對新疆人權問題互相制裁。德國特里爾大學日前宣布,暫停校內孔子學院所有活動及院長職務,以聲援被中國制裁的歐盟機構及人員。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疾控:研溝針增有效率 京多區將停首劑預約 消息料換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出席「2021全國疫苗與健康大會」,有媒體引述高福稱中國研發的新冠疫苗保護率低,當局正考慮其他接種方案來解決有效率不高的問題。昨日,高福澄清稱是媒體誤讀,他提出個人看法,可通過改良接種程序、採用幾種疫苗交替的接種(序貫免疫)方式提升疫苗有效率。科興生物發言人劉沛誠昨稱,疫苗保護效力受制綜合因素,即便同樣疫苗在不同國家所呈現的保護效力亦不相同。本報獲悉,北京多個社區日前陸續發布通知,稱5月起停止新接種預約,有消息人士表示,這可能與更換疫苗有關。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台鐵比對DNA 死亡人數修正為49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鐵太魯閣號早前發生重大死傷事故,死亡人數一度確定為50。花蓮地檢署昨證實,經DNA比對罹難者含外籍人士在內共49人,已全數核發相驗屍體證明書,遺體由家屬領回處理。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媽祖遶台9天 逾萬信眾戴罩送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最為重要的民俗慶典之一,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台進香活動,上周五(9日)晚間正式起駕。萬名媽祖信眾在廟埕行跪拜禮送駕。為落實防疫,「鎮瀾宮」要求全體人員均需佩戴口罩。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山西團伙助騙徒解封QQ帳號 涉案7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不法分子常藉內地流行的通訊軟件騰訊QQ作電訊詐騙、​發布虛假廣告等違法違規操作,騰訊後台檢測到相關違法行為後會凍結帳號。山西臨汾警方日前破獲一宗案件卻顯示,有一從事「解封帳號」的團體,涉案金額達6億元(人民幣,下同,約7億港元),目前已有14名疑犯被拘捕。警方稱,被解封帳號涉及電信詐騙8600多宗。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抨击中国的新冠反应 对北京威胁台湾表示关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天抨击中国一年多前对新冠病毒的威胁反应迟缓,称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内导致的结果比“可能发生的其他情况”更为恶劣。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高疾控官员承认中国产新冠疫苗保护率低 (美国之音)
美联社、法新社报道,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高福星期六(4月10日)在四川成都的一次会议上说,中国疫苗的“保护率不是很高”,政府正在考虑混合使用利用不同技术生产的疫苗。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事威胁武统台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再次警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日(4月11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节目“Meet the Press”采访中表示:美国非常关切中国大陆针对台湾的侵略性行动,这加剧了(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他并警告说,任何人试图通过武力改变西太平洋的现状都将犯下“严重错误”。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孔子学院:欧洲才开始议论纷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方人对中国着迷,中国软实力的外交,催成了孔子学院在世界各地开花。但是只有10年的光景,孔子学院却成了负能量的象征,即使不把孔子学院看成是中国征服世界的马前卒甚至斗士间谍,跃跃欲试要干预影响西方的教育与舆论,至少,最温和的拥护者也承认,在孔子学院,必须自我审慎自律自查,不能触碰敏感内容。什么是敏感,那就是中国当局禁止的,法国人叫做3t:即台湾,西藏与天安门,现在当然还要加上香港与维吾尔。由此,西方人开始问,视自由民主贵过生命,居然也自然而然接受孔子学院的自律与自我审查,难道孔子学院真的是特洛伊木马?!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共网信办开通热线举报“历史虚无”言论 严禁怀疑中共历史 (美国之音)
中共网络监管机构近日开通热线,用于举报诋毁执政的共产党及其历史的网上评论,宣称要在中共成立100周年之前打击“历史虚无主义者”,“营造建党百年良好舆论氛围”。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高福否认中国Covid疫苗有效性较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海外部分中文媒体报导,中国卫生高官稍早承认中国抗新冠病毒疫苗的保护率不高。北京现已就此传闻予以澄清。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完全是误解。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韩总统府:日媒报道美要求韩加入四国集团失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4月11日就日本媒体报道“美国要求韩国加入四国集团(Quad Group)”一事表示,有关内容严重失实,韩方对此深感遗憾。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知名安全论坛拟授奖蔡英文被指遭特鲁多政府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机构,每年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举行安全论坛,并会邀请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军方代表、学术界和商业人士等共同参与这一知名的安全论坛活动。据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日报导,该论坛的组织者近来由于计划将一座重要奖项颁发给台湾总统蔡英文,而受到了来自加拿大特鲁多(Justin Trudeau)政府的压力。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高福罕见承认中国疫苗效力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罕见承认中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有缺点,他说中国疫苗效力低,并表示政府正考虑混用疫苗来提升效力。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花:四大跨国企业在巴黎遭人权诉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未来一周巴黎司法何时庭审数家著名名牌成衣公司Zara, Uniqlo, Sandro 以及Skechers遭控诉讼案引发关注。多家人权机构以及个体起诉这些公司滥用中国新疆棉质材料,因这些棉制品涉嫌由新疆维吾尔人遭强制劳动生产,这些公司涉嫌犯有侵犯人权之过。这是在法国第一起大规模司法起诉行动,公诉方指将在欧洲及全球多地兴诉,指控并追究涉嫌应用新疆棉花的公司。上述企业如何应诉也皆受聚焦。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澳洲多所大学聘请中国问题专家排查外国干预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悉尼先驱晨报》4月11日报导指,澳大利亚一些顶尖大学近来聘请一名中国政治专家及其所供职的咨询公司来帮助排查外国干涉风险,包括审核至少一所院校的学者是否有秘密副业。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红色经典影片”重播引起的热议 (美国之音)
中共各地相继推出百部红色经典影片迎接建党百年。老电影满足人们怀旧情结的同时,再次勾起他们对以往政治运动,尤其是文革期间电影界乃至整个文艺界深重灾难的回忆。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党史中有血有肉的部分。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众对疫苗缺信心但强迫接种? 官方诺纠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多地出现强制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的乱象,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言人米锋今天表示,必须坚决予以纠正。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议员促拜登以台湾替代孔子学院教学项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抗衡中国官方资助的孔子学院对美国高等教育的影响力,美国共和党联邦参、众议员敦促拜登政府扩大美台教育倡议,以台湾取代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项目。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对此表示欢迎,并称美台教育倡议可确保双方学术自由,这是两个民主体制共有并珍视的传统。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瑞典外长称不接受中国使馆威胁记者 但不会驱逐大使桂从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昨日在野政党提出驱逐中国大使桂从友的要求,瑞典外交部长林德(Ann Linde)今天对“瑞典快报”(Expressen)表示,瑞典将不会驱逐中国大使。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传山东航母要与辽宁航母会合首组双编队示肌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产舰母山东舰,今年或将首次驶出公开进行演习,并有机会与辽宁舰合组双舰母编队,展现解放军海上军力。中国媒体多有透露山东舰动态消息。稍早中国整 顿网络军事评论平台,阻挡滥发军方动态与军备进展。中国海军4月5日发布的消息,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训练,日本方面则披露,除航母外,编队 还包括055型南昌舰、052D型成都舰、太原舰、054A型黄冈舰、091型呼伦湖舰。与此同时,解放军正在进行春季大练兵,中国海事局密集发布航行警 告。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美菲防长通话关注南海局势 菲防长:争议海域中方船只仅剩32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4月10日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进行了通话,双方就南中国海的局势交换了意见,并特别谈及中国“海上民兵”船只在牛轭礁附近海域的聚集。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中美两国关系不怎么好 仍庆乒乓外交50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纪念开启美中关系正常化进程的1971年“乒乓外交”迎来50周年,中国学生与美国总领事馆相关人士等10日在上海市举行了乒乓友谊赛。活动由上海市人 民对外友好协会等中方单位主办,在政治关系降温背景下营造出友好氛围。美国驻上海总领事何乐进(James Heller)表示:“乒乓能把人们联系起来。”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将不参加菲利普亲王葬礼 坎特伯雷大教堂举行特别悼念仪式 (BBC中文网)
英国当地时间周日上午,一场为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举行的特别纪念仪式将在坎特伯雷大教堂举行。唐宁街10号表示,在疫情限制措施之下,为让“尽可能多的家庭成员”出席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葬礼,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不参加葬礼。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第一位高官将访中 中美关系脆弱此行仍有告吹之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气候特使克里 (John F. Kerry) 将在本周访问中国,并于上海会晤中国气候特使解振华,这是拜登政府首位高级官员拜访中国,突显中美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之际,气候变化问题将成为中美下一个紧 密合作的领域。但据消息人士指出,克里的中国之行极为敏感,仍有可能取消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维权人士郭宏伟狱中死亡 生前曾遭虐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声援香港雨伞运动的中国维权人士郭宏伟,服刑期间突然脑出血,经两次抢救后不治死亡。死者家属要求当局解释死因,声言追究到底。郭宏伟因实名举报后遭报复而在囚期间和最后被囚的五年期间,均曾被虐待。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新疆棉为例 港官指学校不宜播中国官方指为「失实」的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教育局正为9月开课的「公民与社会发展科」和国家安全教育制作教材,有教师忧虑在教授国情时触及《港区国安法》「红线」,当被问及若教师教导近期的新疆棉 议题时播放被中国外交部称为失实的外媒报道会否触犯国安法时,教育局长杨润雄表示,「如果国家已说了是失实报道,大家要想想,为何要在课堂播放失实报 道」。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新疆一煤矿透水 仍有21人受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的丰源煤矿矿井,昨天在技术改造过程中,突然发生透水事故,导致21人被困。官方消息说,目前已有12人的受困位置确定,另外9人 所在位置仍未知。因为丰源煤矿矿井是“斜井”,纵深长度316公尺,垂直深度约130公尺,因此抽水难度大,需要架设长管道协助救援。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逾六成市民反对选举设资格审查制度 港府却考虑扩至区议会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8%受访市民认为,中国人大修改香港的选举制度令香港与民主普选越来越远,另有61%受访港人反对选举改革中新设的候选人资格审查制 度。不过,港府却正考虑把资格审查制度扩大到区议会选举,有学者指有关考虑缺乏逻辑,只是为了加强以法律箝制不同声音,发动「法战」(lawfare), 终将引发建制内斗,质疑是否可达到当局声称「长治久安」的目标。 ... ...

 0wR免费翻墙网

 0wR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阿里巴巴被罚后其他巨头胆战心惊等传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高达182亿元人民币的天价罚单祭出,针对中国电商巨擘阿里巴巴集团的反垄断调查案终告尘埃落定。有分析认为,阿里巴巴或只是“出头鸟”,后续可能有更多平台巨头受波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