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为救孟晚舟华为干了一件事

时间:2021-02-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为阻止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华为将汇丰银行告上英国法庭 (美国之音)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为了阻止其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从加拿大被引渡到美国而采取了一项新的法律行动。星期五(2月12日),它将英国的汇丰银行(HSBC)告上法庭,要求其交出相关文件。 zWT免费翻墙网
 
欧盟要求中国收回对BBC的禁令,称其违反中国宪法和世界人权宣言 (美国之音)
欧盟呼吁中国收回对英国BBC世界新闻频道的禁令。中方的这个决定显然是对英国吊销中国央视国际CGTN营业牌照而进行的报复。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张文宏指疫苗看来可应对病毒突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今天说,新冠肺炎的病毒变异还会继续,但疫苗生产线目前来看足以应对这些突变。张文宏并研判,5年内应能研发出标靶药物,可补充全球疫苗接种的不充分。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香港随北京禁BBC 德国跟英国后下架央视国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 World News)被中国当局禁止在中国落地,包括美国、英国与欧洲联盟都表达谴责与关切。更让外界忧心的是,香港电台(RTHK)也跟进中国广电总局,停播 BBC世界新闻频道及BBC时事一周的节目。而就在英国撤销中国官方的环球电视网(CGTN)的播出许可后,德国也跟进停播CGTN。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多地疫情反弹 就地过年还是回家团圆? (美国之音)
最近几个星期来,中国多个地区新冠疫情反弹,政府担心大规模爆发,采取了多种 政策,一方面限制旅行,一方面鼓励民众就地过年,并且在过节前开始了一项疫苗计划。那么,政府设置的种种关卡和鼓励措施能不能让民众安心过年?春节疫苗计 划能不能起到预期效果?“春运”后疫情反复的风险有多大?《时事大家谈》主持人叶凡邀请中国深圳内科医生胡涛来介绍一下今年春节的情况和对疫情的分析。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院今续审判特朗普 律师斥泄愤违宪 脸书广询是否永禁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今天继续弹劾刚刚卸任的特朗普程序。如果进程迅速,今天白天参议员可能进入投票程序,以确定前总统特朗普是否符合民主党对特朗普的指控定罪而遭 弹劾。不过,在民主党人结束了对特朗普的指控与举证后,由特朗普的律师开始辩护。特朗普自始拒绝出席国会的弹劾会议。特朗普的律师指控对特朗普的弹劾举措 是违宪的,根本受到对特朗普的政治仇恨报复心态所驱使。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英国籍律师卡里姆·汗当选为下届国际刑事法院首席检察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刑事法院(ICC)成员国周五(2月12号)投票,选出50岁的英国律师卡里姆·汗(Karim Khan)为新任首席检察官,卡里姆·汗将于6月16日开始其9年任期。该国际组织的现任首席检察官本苏达目前正遭到美国制裁。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巴黎几家美味夹饼三明治店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值此疫情防疫措施严峻期间,各位听众,无论你是远距离居家工作,或是无法在企业餐厅午餐,或是企业餐厅关门了,不必担心,本次法广节目提供你巴黎几家美味的午餐三明治,可替你在冰天雪地的当下暖胃,而且餐饮快递员还可送餐服务到家!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日本医疗态势紧迫 10都府县继续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西村康稔经济再生担当大臣在2月12日召开的新冠基本对应方针等的咨询委员会上,在谈及为防止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而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10都府 县时指出,新增的阳性者数虽然有减少倾向,但是医疗提供体制提供依旧严峻,有继续维持宣言的必要。虽然日本全国和重点防疫地区东京等地都呈现新增感染人数 大幅下降的趋势,但是日本的医疗态势仍然十分紧迫,10都府县继续紧急事态宣言不可避免。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拜登夫妇对华人贺春节 说了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乔·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星期五(2月12日)农历新年初一在推特上发表视频,祝贺农历新年快乐,并谴责针对亚太裔美国人的种族主义、骚扰和 仇恨罪。前一天,拜登于中国农历新年除夕日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据拜登的中国农历贺岁讲话说,吉尔和我在这里祝愿每一位庆祝这一佳节的人农历新年 快乐。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首例 拜登拟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并演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慕尼黑安全会议主席伊辛格证实,美国总统拜登将参加19日举行的会议,针对大西洋两岸关系发表演说并接受提问。这将是美国现任总统首次与会。欧美关系在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任内严重恶化,拜登上任前已表达与欧洲盟邦重修旧好及合作因应中国挑战的意愿,拜登的演说在欧洲政坛因此备受瞩目。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牛年春节雾霾 指全中国城市因坏天气与炮竹PM2.5小时浓度快速升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北方今年春节期间霾害严重。受到不利气象条件和燃放鞭炮影响,北方及中部区域部分城市出现空气重度污染,北京一度严重污染。除夕到初一早上,全国城市PM2.5小时浓度快速升高。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为孟晚舟解套?华为状告汇丰银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为了阻止其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从加拿大被引渡到美国而采取了一项新的法律行动,将英国的汇丰银行(HSBC)告上法庭,要求其交出相关文 件。华为要求获得它认为将显示其孟晚舟并没有像美国当局指控的那样在有关逃避伊朗制裁的问题上误导汇丰银行的文件。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继香港编年史后疑再有网站被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香港编年史”后,疑再有网站被禁。近日多个本地网络供应商都无法连接台湾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官方网站,只能透过虚拟私人网络(VPN)经德国、美国等海外国家的伺服器才能登入,未知是否被“封网”。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保安局局长拟扩权禁港人出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早前向立法会提交的《2020年入境(修订)条例草案》中,授权保安局局长订立规例,以令入境处处长可获取运输工具,即飞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的资 料,更可禁止飞机运载有关人士。大律师公会就条例草案提交意见书,指有关修订将授权处长禁止任何人离开香港,但却没有提出任何正当理由,以及防止权力遭滥 用的保障措施,形容如同授权保安局局长“明显不受限制的权力”,情况尤其令人感到不安。  ... ...

 zWT免费翻墙网

 zWT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移民部公布对港青而言有喜也有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政府向港人抛出“救生艇”,18岁以上、持有过去五年内大专毕业学历的港人,即日起可申请加国工作签证。然而,一片欢呼声背后,许多曾经在前线抗 争、尚未毕业的学生无法“登艇”。有已经身处加拿大、过去大半年节衣缩食的港青向苹果日报表示积蓄即将耗尽,但因为未毕业而不符合申请工作签证资格,担心 最终被迫回港,遭到秋后算账。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