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更长电报》剑指习近平

时间:2021-02-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更长电报》剑指习近平 美国对华战略建言引发左右激辩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四(2月4日)发表首次外交政策演说,将中国称为“最严峻的 竞争者”。但是美中如何竞争、对华战略如何运行依然存在许多议论空间。最近,一份由匿名者撰写的中国战略报告呼吁,美国对华政策必须聚焦中国领导人习近 平,寻求领导人更换,以使美中关系回到2013年习近平执政前的轨道。报告在对华政策研究圈内引起热烈讨论。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首外交演說:中國是最嚴峻對手 倘符美國利益可合作 北京:利益大於分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四(4日)在國務院發表上任後首場重要外交政策演 說,形容中國為美國「最嚴峻的競爭對手(most serious competitor)」,但同時稱在符合國家利益的情况下,美國隨時準備好與中國合作。中國外交部回應稱,中美合作可以辦成很多有利於兩國和世界的大 事,共同利益遠大於分歧。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則出席今年首場中美省州結好紀念活動,稱中美兩國地方按下「重啟鍵」,表示希望迎來中美地方合作的「牛年」。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馬克龍:歐盟應拒聯美抗中 免生衝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拜登政府在中國問題上多次強調將與盟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龍則表示,雖然歐盟因共同價值觀和美國立場更為接近,但不應和美國結伙(gang up)對付中國。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美稱將與中國新氣候特使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氣候問題總統特使克里(John Kerry)周四(4日)稱,他預計不久將與中國新的氣候問題特使解振華通話,並稱解振華是中國在全球暖化問題上的「領導人」和「有力的倡導者」。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中國再試驗中段反導攔截 稱防禦性質 專家料快列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防部前日深夜在官方網站發消息稱,當天在境內進行了一次陸基中段反導攔截技術試驗,試驗達到預期目的,並強調「試驗是防禦性,不針對任何國家」。內地專家稱,中國陸基中段反導攔截技術成熟度較高,可能很快將列裝部隊。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美媒:渤海船塢現疑似新型潛艇部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媒披露,衛星圖片顯示,位於遼寧葫蘆島的渤海造船廠船塢內出現疑似新型潛艇的尾部構件,預計和解放軍下一代核潛艇有關。內地傳媒則稱,這很可能是一件尚未完工、試驗性質的構件,而非新一代潛艇一部分。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教育部今年首發留學預警 籲慎選澳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關係陷入低谷。中國教育部昨(5日)發布2021年第1號留學預警,提醒留學人員,充分做好安全風險評估,謹慎選擇赴澳洲或返澳洲學習。這已是連續兩年中國向澳洲發出留學預警。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土國維人赴華使館抗議 促釋放在囚親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有居於土耳其的維吾爾人前往位於首都安卡拉的中國大使館外示 威,要求中國當局釋放他們在新疆被拘禁的親人。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報道稱,囚禁於新疆「再教育營」內的維吾爾族婦女,遭到不同形式的性虐待。不過 中國外交部反駁BBC稱「毫無事實依據」,英國外交部促請中方對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等開放新疆,讓第三方獨立調查新疆情况,以作澄清。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中美互釋合作信號 能否回暖尚待觀察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拜登政府正式上台以來,中美兩國在多個層次展開互動,在試探中謹 慎前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周二(2日)在北京同美國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舉行視像對話,主基調是合作。他提出推動關 係回歸正確軌道可從4方面努力:正確認識看待中國,恢復正常交往,妥善處理矛盾分歧,開展互利合作。這是美國新政府上台後,中國外交事務高官面向美國民眾 的一次重要講話,也是中方向美方傳遞的友好立場和善意。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公布不足24小時 疑北京施壓 台設圭國辦公室被叫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前日才宣布在南美洲國家圭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但疑受北 京施壓,圭亞那在不到24小時內終止與台灣的協議。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抗議和譴責,稱大陸的做法既無助於兩岸關係,也無助改善中國國際形象。大陸國台辦指 出,民進黨當局渲染的所謂「外交突破」只會自取其辱,以失敗收場。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罷韓成箭靶 黃捷罷免案今投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高雄無黨籍議員黃捷因支持「罷韓」遭藍營發動罷免,投票今日舉行,成台灣焦點。民進黨昨派車隊「掃街」拉票支持黃捷,國民黨亦辦活動催票;雙方估計投票率約為四五成。黃捷表示,希望選民站出來終止報復式罷免。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癌症惡化難做手術 郭飛雄妻盼與夫團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郭飛雄(本名楊茂東,圖)日前在上海浦東機場準備赴美照顧患癌妻子張青時被當局攔截,下落不明。張青周四(4日)受訪表示,尚無郭飛雄的任何信息,她癌症已擴散,希望丈夫盡早來美團聚。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陝發現最早期男性化妝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家團隊最近發現,陝西春秋時期男性貴族墓葬銅罐內的殘留物是美白化妝品。這既是中國迄今最早的男性化妝品,也是中國已知最早的面脂,意味着中國先民至少在2200多年前已開始製作美容面脂。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副总统贺锦丽投下关键一票,美国会参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经济纾困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过从4日下午2点开始长达15个小时的通宵辩论,美国国会参议院5日清晨通过了预算决议案,使得民主党人能够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动1.9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 武汉病毒溯源两周与石正丽等讨论 但疑问多于答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2月5日表示,国际专家组在武汉病毒溯源提出大量问题,但每个答案又衍生出更多疑问,未来将由国际与中国专家一起撰写报告,但无法给出所有答案。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修复美国外交(二) 恢复缅甸民主 应对中国强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2月4日在美国国务院发表上任后首次外交政策讲话。《解放报》报道拜登谈及中国和缅甸等问题,称中国是美国最严峻的竞争者。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修复美国外交(三) 中东人道危机与伊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2月4日在美国国务院发表上任后首次外交政策讲话。《解放报》报道拜登谈及沙特阿拉伯和伊朗核协议等问题。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修复美国外交 (一) 美国回来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2月4日在美国国务院发表上任后首次外交政策讲话。《解放报》报道拜登总统谈及中国、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等问题,称中国是美国最严峻的竞争者。拜登要通过美国外交新政策,修复前总统特朗普造成的损害。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巴西淡水河谷矿业溃坝受害者表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Brumadinho溃坝事故两年后,淡水河谷矿业公司(Vale)周四被判将需支付70亿美元用于赔偿社会与环境损失,但受害者家属们指出这一协议的不足之处。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美国气候特使克里:将与中国特使解振华对话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的气候变化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日前透露,他预计不久将与他的中国同行、中国气候变化特使解振华通话。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发留学警告给澳大利亚施压 (美国之音)
中国教育部周五(2月5日)发出通知,提醒在澳大利亚留学或者要返回澳大利亚读书的中国学生注意澳大利亚最近多地“连续发生我留学人员遭遇袭击的恶行事件”。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美台企业座谈会正式举办 与会业者呼吁双方加入CPTPP (美国之音)
美国和台湾为强化供应链合作,美国在台协会及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星期五(2月5日)共同举办了供应链产业座谈会。与会业者呼吁美国和台湾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印度“世界最大”接种计划的理想与现实 (BBC中文网)
印度展开雄心勃勃、总理莫迪称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理想与现实之间还有怎样的距离、哪些障碍?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精神健康:新冠疫情加重抑郁心理 韩国自杀率居高背后的原因 (BBC中文网)
韩国已经是发达国家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新冠疫情雪上加霜,韩国人心理健康更加脆弱......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媒体世界2021:可能发生的变化、挑战与机遇 (BBC中文网)
科技巨头、中国华为、网游以及BBC等将在2021年面临哪些挑战与机遇?BBC媒体主编为你解读。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2020法国私人企业领薪人员减少360.500个就业岗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法国私人企业领薪人员减少360.500个工作岗位。根据法国前三个月的统计数据指出,在新冠疫情危机及第二次封锁隔离的冲击下,领薪人员岗位减少39.600个岗位。也就是缩减了0,2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再示威?“麦凯恩”号穿台湾海峡又航南海 解放军说驱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田军里周五称,今日美国“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闯入中国西沙领海,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香港教育局公布课程安排 国安教育从娃娃抓起 (美国之音)
教育局星期四(2月4日)就维护国家安全及国家安全教育公布指引及课程安排,拟在香港中小学生中建立国家安全观念,加强学生对“国情和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国民身份认同。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5G : 法国批准“反华为”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宪法委员会周五(2月5号)批准了法国“反华为”法,对此法案提出抗议的电信运营商SFR和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将不得不在未来拆除已安装的华为5G移动网络天线。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BBC澄清:对华报道准确、公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广播公司BBC星期四发表声明,驳斥中方有关针对新疆“再教育营”性侵问题的报道是“假新闻”的指控,强调对华新闻报道秉持准确而公正的原则。 S4D免费翻墙网
 
塞尔维亚大规模施打中国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牛津马丁学院网站“用数据看世界”(Our World in Data),仅有700万人口的巴尔干半岛小国塞尔维亚,已有超过45万人接种疫苗,在欧洲接种率排名第二,仅次于英国。塞尔维亚人接种的疫苗多是中国制造疫苗。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BBC报道新疆案:老胡咋说 网民说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报导指控,中国新疆再教育营内的维吾尔族女性,遭到了集体轮流性侵和酷刑。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随后发布影片抨击 BBC严重违反了新闻职业道德,他怒呛:“对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只让故事符合西方受众的口味和想像,这是哪家新闻学院交给BBC记者的?”然 而,他也坦承无法证明受害新疆妇女所言非真,辩称“什么样的证据能拿到舆论场上去证明这样的事没有发生过呢?”,只是马上就有中国网民回答他:“那你们就 多放些记者进彊采访把事实告诉大家不就行了吗?”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亮明立场:美战舰继续在南中国海自由航行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周五(2月5日)进入南中国海争议水域帕拉塞尔群岛(西沙群岛)附近进行自由航行。这是拜登政府上台以来的第一次。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韩国世贸总干事候选人宣布退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俞明希5日宣布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选举,并表示将向世贸组织通报。此前美国特朗普政府曾显示坚决反对尼日 利亚籍总干事候选人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人选。分析指,在拜登新政府表态后,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有望被推举为世贸组织下一任总干事。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谈美国民主:对话美智库大西洋理事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4日,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正式启动其“欧洲中心”计划,并邀请到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跨大西洋关系面临的诸多挑战与机遇做交流。当中,马克龙提到了欧盟已屡次表示不满的,美社交网络对于特朗普账户的处理方式。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英军情五处曝曾驱逐3中国伪装记者间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通讯管理局撤销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的播放牌照之际,英媒周四(4日)披露去年有3名中国间谍伪装成记者被英国军情五处(MI5)发现,遭驱逐出境。报道称英国官员认为相关中国传媒串谋协助涉事间谍隐瞒身份,是阴谋的一部分。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台湾导演李安获颁法国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在台协会公孙孟主任颁授导演李安法国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借此表彰他在电影文化的杰出成就,法国国家荣誉军团勋章是法国政府颁授的最高荣誉勋章,200年以来都是由法兰西共和国总统提名受勋人,以表彰在所有领域中最具贡献的人士。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柏林传推出退出华为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政府正在准备一项大规模的投资计划,以促进当地电信公司的发展,努力从中国的华为等占主导地位的供应商转移。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华为公主姚安娜出道被群嘲 专家:源于疫情下的“相对剥夺感” (美国之音)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近日为公司替女儿姚安娜注册商标表示道歉,从而反映出姚安娜 这个名字在中国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之前,姚安娜以华为二公主的身份进军娱乐圈而登上热搜榜,负面评价呈现一面倒的趋势。一些观察家人士认为,这源于网民 “相对剥夺感”的负面情绪,“二代”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方能获得社会大众的肯定。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圭亚那案:中国说圭方及时纠正错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圭亚那在中国施压后宣布终止设立“台湾办公室”,中国外交部今天称,圭亚那政府秉持“一个中国”原则,宣布终止台湾在盖国设立机构有关协定,是“及时纠正错误”。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法德首脑国防安全会议聚焦跨大西洋关系及国防工业前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周五将举行线上国防会议,讨论重大国防问题,尤其聚焦工业问题以及跨大西洋关系。这是法德领导人在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举行的首次会议,受到高度关注。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中美合作切入点? 美国气候特使克里称预计不久将与中国新的气候特使解振华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气候问题特使克里透露,他预计不久将与中国新的气候问题特使谢振华通话,并称谢振华是中国在全球暖化问题上的“领导人”和“有力的倡导者”。克里重 申,他与中国就全球变暖合作的立场并不代表华府将忽视其他考量。中美关系症结点包括人权与贸易等问题。中国刚刚任命解振华为中国气候问题特使。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中英争执激化 中国官员网民向BBC开火泄愤 (美国之音)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吊销中国大外宣媒体在英国的电视播出执照后,英国广播公司(BBC)成为这场不断升级的外交争端的抨击目标。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讲话前下马威?中国军方深夜报告成功实施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防部周四晚间表示,2月4日(周四)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此 后美国总统拜登在美国国务院发表外交政策讲话。中国则是继美国后第二个进行陆基中段反飞弹拦截试验的国家。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香港猪场首现非洲猪瘟 疑野猪带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非洲猪瘟疫情受控后一年多,香港猪场首次有本地猪只验出非洲猪瘟病毒,该猪场同一猪舍的240头猪需全部销毁。业界估计,病毒可能经野猪传播。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24小时内翻盘盖亚那禁设台湾办公室台湾表遗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昨天才宣布,已经和盖亚那达成协议,设置「台湾办公室」,并强调具有官方代表地位。不料,不到24小时,盖亚那今天发布声明,宣布终止双方设处的协议,台湾总统府和蔡英文今天都公开表达遗憾。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英国关了在英中国环球电视网 该台表遗憾 如何反击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周四发表声明称,该机构取消了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在英国的落地牌照,指之前的一项调查认定,这 家频道的最终编审是由中国共产党负责。中国环球电视网今天表示遗憾并说坚决反对。中国如何反对引发关注。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任内欲急推5项争议法例 评论指为争取连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任期将于明年6月底完结,她在几乎只有建制派议员的立法会上突然透露要在任内完成五项立法工作,除区议员宣誓一事明显是北京企图加强对港 政治控制而需要之外,其余有关打击虚假信息和「起底」行为,以及让非本地培训医生免试来港执业等民生议题均曾由建制派议员建议。时事评论员刘锐绍认为,林 郑月娥此举是要争取连任本钱,能否有效仍须看北京盘算。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反击BBC BBC则称新疆性侵报道引发英美澳反应 中国指责“毫无依据地抹黑诋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指新疆关押维吾尔人的拘留营,经常发生女性遭性侵和性虐待。对此,官媒环球时报反击BBC造谣,要求拿出证据;新华社则针对有关指控 列举出24个谎言予以反驳。BBC说,曾被拘押的维族妇女向BBC陈述在新疆“再教育营”中所受系统性性侵的报道在国际间引发反响。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 政府均有正式表态。中国指责“毫无依据地抹黑诋毁”。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中国溯源要看蝙蝠洞查病毒基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职国际专家小组正在中国武汉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的溯源调查。一名专家表示,有必要到蝙蝠洞穴追踪病毒基因。至此,世卫组织专家已经看了武汉病毒研 究所、爆发疫情的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和收治患者的武汉金银潭医院。一名世卫组织专家说,中国官方未曾拒绝专家组的参访和会面要求,“我们提出的要求,都会 被准许。”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说:“美国回来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发表上任后的首次外交政策谈话,承诺外交政策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宣告“美国回归”国际舞台。拜登是于星期四前往美国国务院发表上任后第 一次美国外交关系政策演讲。拜登针对中国指出,“我们将直面中国滥用经济地位,反制其在人权、知识产权和全球治理方面的好斗和高压行为。不过,当与美国人 利益一致时,我们愿意与中国合作。”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拜登外交政策定调:强硬应对中俄威胁 遏制专制主义崛起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拜登在就任之后首次外交演说中称,华盛顿将重新与世界互动,对抗“最严肃对手”中国的专制主义威胁。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缅甸缅甸健美操教练火了 跳操录下军事政变 (BBC中文网)
缅甸有一名健美操教练在拍摄自己做运动期间,竟意外地录下军事政变的画面。她坦言在录影时,根本不知道后面出大事了。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盟的“昂山素季造神运动”和垮台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军方强大的阴影下,昂山素季所在的政党一直行事谨慎,但也在不断通过加强其 权力作为对抗。当昂山素季的个人威望让她距离总统之位越来越近时,军方撕毁了合作协议。 The New York Times 周四,缅甸仰光支持全国民主联盟的旗帜。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一个捐精的男人、他的几百个孩子和一个问题:为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精子捐赠已成为蓬勃发展的全球性业务,但该行业监管不力,部分男性向不同精子 库多次捐赠,或通过互联网安排私人捐赠,导致出现捐精者生育数十甚至上百个孩子的案例。 Keith Negley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郭飞雄妻子张青致信联合国人权官员求救 接受VOA专访: 盼夫来美团聚 (美国之音)
中国人权活动人士郭飞雄(本名杨茂东)1月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准备搭机赴美 照看患癌症妻子张青时,被边检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拦截,下落不明。目前确诊癌症扩散至肝部的张青周四(2月4日)对美国之音表示,一周来郭飞雄在中国 和美国的家属多方查找并且报警,但尚未得到关于郭飞雄目前情况的任何信息。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参院外交委员会通过美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提名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通过了拜登总统对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提名,并将提名提交院会表决。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期待与拜登政府合作:释放两名麦克,共同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本星期与美国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通话,商讨了加美可以在国际政治和经济议题上的合作,哈里斯更是明确承诺,会“尽一切努力救出两名加拿大麦克” —— 这句话一下子成了加拿大几大媒体的头条。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英国监管机构吊销CGTN广播执照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国广播执照持有者必须拥有对内容的编辑责任权且不受政治机构控制,英国电信 局说CGTN在这两方面都不合格。此事也引发了中国是否会报复英国记者的疑问。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位于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是官方电视台央视(CCTV)及其海外子公司CGTN的所在地。 ... ...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S4D免费翻墙网
简报:英国吊销CGTN广播执照;中国新一波疫情趋于平稳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拒绝在弹劾审判中作证;拜登宣布结束美国对也门战争的支持;缅甸军政府 封禁Facebook;东京奥组委主席为歧视女性言论道歉……这里是今日要闻。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位于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是官方电视台央视(CCTV)及其海外子公司CGTN的所在地。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