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今日要闻

时间:2021-02-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简报:缅甸恢复军事统治;拼多多事件引发对加班文化反思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世卫专家小组在武汉展开溯源调查;中国破获假疫苗制售团伙,80余人被捕;阮 富仲再度连任越共总书记;克里姆林宫称将严惩抗议者……这里是今日要闻。 Sai Aung Mai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去年11月,全国民主同盟党的支持者挥舞昂山素季的肖像,庆祝选举结果。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哥大法学院以美国首位华人律师张康仁命名中国法律研究中心 (美国之音)
哥伦比亚法学院中国法律研究中心自2021年1月1日起更名,以纪念该校首位来自中国的毕业生,同时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律师。他的名字叫做张康仁。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要求澄清华为问题立场 共和党众议员呼吁暂缓确认商务部长 (美国之音)
在美国参议院即将就是否确认拜登总统的商务部长人选雷蒙多举行投票前夕,多名共和党众议员要求在她澄清在华为问题上的立场之前暂停对她的提名进行确认。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今访武汉病毒研究所 病毒溯源进展受瞩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13人组成的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专家组预定今天访问武汉病毒研究所,这是此次病毒溯源工作中最受瞩目地点。由于疫情爆发后外界怀疑病毒是从此洩漏而出,专家调查工作进展受关注。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法美英德要求立即释放纳瓦尔尼 马克龙称:"政治分歧绝非犯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莫斯科法院周二判处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3年半徒刑,法、美、英、德及欧盟等纷纷要求立即释放纳瓦尔尼,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俄罗斯反动派领袖被判刑"不可接受","政治分歧绝非犯罪行为"。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今夏结束前所有法国人都可如愿接种疫苗 法国4条生产线将启动新冠疫苗大批量生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表示,从现在到今年夏季结束前,所有法国人,都可以自愿接种新冠疫苗。马克龙周二召集法国及欧洲几大制药集团负责人开会,鼓励他们扩大 并加快新冠疫苗生产。马克龙说:4条法国生产线将启动新冠疫苗大批量生产。而全球疫苗注射数量破亿剂,超过60%集中在富国。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美国媒体称缅甸政变让拜登面临第一场外交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1日发生军事政变,拘禁曾获诺贝尔和平奖的缅甸实质领导人昂山素季以及多位执政党高层官员,让上任不到一个月的美国总统拜登面临其外交政策的第一场重大挑战。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黑客涉嫌利用太阳风软件缺陷刺探美政府薪资发放机构 (美国之音)
路透社星期二(2月2日)援引五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的话独家报道说,中国黑客嫌疑人去年借助太阳风公司(SolarWinds Corp)制作的软件的某一缺陷,侵入了美国政府的计算机系统。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楊潔篪盼美正確看中國 復正常交往 布林肯:中國是最大挑戰 港疆問題捍美價值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新總統拜登上任後,中國高層昨日首度就中美關係發表講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表示,希望美國正確認識看待中國,恢復正常交往;他又要求美國停止插手香港、新疆等事務。美國國 務卿布林肯此前則稱,中國對美國構成「最重大的挑戰」,並表示會強化同盟,並在香港、新疆等問題上捍衛美國價值觀。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經濟專家:華GDP可5年超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近日發布最新國內生產總值(GDP)報告顯示,美國2020 年全年GDP下降2.3%,總量從21.43萬億美元降至20.93萬億美元;而中國去年GDP增長2.3%至101.6萬億元人民幣,按美元兌人民幣匯 率計約為14.7萬億美元,與美國差距縮小。經濟學家認為,中國GDP將提前超過美國。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美國會報告:華在建10萬噸航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研究服務院上周三(1月27日)發布年度報告《中國海軍現代化:對美國海軍能力的影響》,報告稱解放軍正在製造排水量達到10萬噸的新航母「003」,並已在南海獲得優勢。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昨湖北動物疫控中心參觀 世衛官員籲讓專家武漢自由訪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周一(1日)呼籲,中國政府應讓在武 漢進行溯源工作的國際專家組有自由訪問的權利,提供他們科學研究的空間;並透露訪問計劃亦包括武漢病毒研究所。專家組昨日(2日)到訪湖北省動物疫病預防 控制中心,有成員稱考察進展良好。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黑省超市豆包春花卷 驗出新冠病毒陽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防疫指揮部周一(1日)通報稱,市場監督管理局在對向陽區「大潤發」超市產品排查中,發現店內的帶骨肉品、豆包和春花卷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副公安部長王小洪負責冬奧安保協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王小洪近日新添「北京冬奧會安全保衛工作協調小組」組長身分,並以此身分出席1月29日召開的冬奧會安保協調小組全體會議及講話。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王清憲空降省長 獲駱惠寧拔擢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前日閉幕的安徽省人大會議,改選了省長,由剛從山東青島市委書記 任上跨省空降的王清憲,接替了李國英。而李已回京,接替已屆65歲正部級退休之齡的水利部長鄂竟平的職務;與此同時,近日由福建省委副書記兼廈門市委書記 任上跨省空降的黑龍江省委副書記胡昌升,已被任命為黑龍江省代省長,估計不久也將真除省長。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騙財2億強姦弟子 「活佛」罪成囚25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藏傳佛教」近年在內地一度受追捧,官媒昨披露一宗案件,被告王 興夫以藏傳佛教「轉世活佛」身分廣納3000弟子,斂財近兩億元(人民幣,下同)並強姦或性侵至少10名女弟子。山東濟南中級法院近期終審判決,王興夫組 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經營罪、強姦罪、強制猥褻罪罪成,判監25年。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任全牛被釘牌 寄語同行勿絕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12名涉偷渡被捕港人其中一人家屬委託的內地律師任全牛(圖),昨被吊銷律師執業證書。任全牛發聲明稱,對自己成為「被迫害者角色」感到悲哀。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自認「聶樹斌案」真兇伏法 家屬拒最後會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經最高法院核准並下達執行死刑命令,河北省邯鄲市法院昨對犯故意 殺人罪、強姦罪的罪犯王書金執行死刑。王書金2005年歸案後,一直堅稱是「聶樹斌案」真兇而受到關注。執行死刑前,邯鄲市中級法院依法通知王書金近親屬 會見,但其近親屬拒絕見其最後一面。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女兒舉報出軌家暴 鄂官員被停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一名女大學生近日舉報其公職父親出軌及家暴,事件引發廣泛關 注。網傳短片中,該大學生稱父親是湖北襄陽市樊城區住建局任職,因她撞見父親出軌且毆打母親,自己患上中度抑鬱。其後父親提出離婚,並將兩套住房和存款轉 移,還把母親名下的土地徵遷款捲走。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官媒发文称赞中国企业家代表,马云被忽略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新华社主管主办的《上海证券报》2月2日头版发表了题为“高质量发展 岂能缺少企业家精神”的文章,并对包括马化腾、任正非等中国商界名人点名和赞扬。观察人士指,文章却没有出现马云这位名响海内外的商业巨头,因而引发关注。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缅甸军队盘踞领导中心的位子 致国家团结幻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队2月1日宣布接管政权,带走了执政党领袖,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季及几名政府高官,并宣布一年紧急状态。虽然昂山素季2015年赢得大选,见证 了缅甸过渡到民主政府,但这个缅甸人称为塔玛多(Tatmadaw)的国家军队直至今日仍被一些民间力量所厌恶的高阶军官掌控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窃取美国医院商业机密,华裔女科学家被判入狱2年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2月1日发表声明指,现年47岁的俄亥俄州华裔科学家陈莉(音译)因密谋窃取与外泌体(exosomes)有关的商业秘密,涉及一系列儿科疾病的研究、鉴定和治疗被判处30个月的监禁。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让拜登面临外交挑战 (美国之音)
缅甸军方星期一拘押了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其他执政党高级官员,并宣布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接管政府权力。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将缅甸事变定性为“政变”,展开对缅援助审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拜登政府2月2日宣布,缅甸军方推翻由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领导的文官政府的行为符合 “政变”的法律定义。拜登政府的这一决定限制了美国对缅甸的经济援助。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饮食与健康:不以减肥为目的 五种方法帮你改善饮食习惯 (BBC中文网)
健康饮食并不仅仅是为了减肥。比如,研究表明,健康的肠道微生物与免疫系统正常运作、人体新陈代谢功能等许多方面都有关连。那么,怎样才能吃出健康?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一年前撤离武汉 英国男子后悔:“真希望当初没赶上撤侨包机” (BBC中文网)
一年前接到“离开武汉”的指示时,马特非常乐意遵命。现在他却但愿“从未登上”那架返回英国的航班。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华裔富商周泽荣媒体诽谤案胜诉的四个看点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法庭宣判,2017年澳洲两家媒体报道中对周泽荣的“中共党员”等指称构成诽谤罪,罚款45万美元。BBC中文整理此案四个看点。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英国百岁老兵为抗击新冠募款染疫去世,女王首相致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二战老兵摩尔爵士(Tom Moore)日前感染新冠病毒送院治疗数日后,最终在2月2日被家人宣布不治,享年100岁。摩尔因去年4月决定以99岁高龄在家中花园行走为抗击疫情募 捐而得到广泛关注,最终在他的号召和150万参与者的支持下,共帮助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募捐到了3279逾万英镑。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12港人”代理律师任全牛被吊销律师证 (美国之音)
“12港人案”的中国大陆维权律师任全牛的律师执照被吊销。这是继该案的另外一名代理律师卢思位被吊销执照后发生的又一起类似事件。“12港人案”是指12名香港年轻人去年8月在乘坐快艇前往台湾途中被中国海警拦截被捕的事件。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和科索沃建交引发塞尔维亚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和科索沃2月1日建立外交关系,塞尔维亚表示不满。毫不奇怪,塞尔维亚将科索沃视为一个省,拒绝承认科索沃为独立的国家。中国和俄罗斯也不承认科索沃。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挪威议员:他激励了香港民主运动 (美国之音)
香港资深民主活动人士李柱铭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据香港媒体香港自由新闻周二(2月2日)的报道,这项提名是由挪威议会两名议员周一(2月1日)提出的。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视频】缅甸军事政变翌日:首都仰光戒备森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周一的一场未流血政变之后,缅甸军方似乎牢牢控制了该国。昂山素季及多位政府高官在政变中被军方扣押,而面对国际社会的谴责,缅甸军方没有做出回应。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中国管控互联网舆论再收紧 自媒体禁发政军经信息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对互联网的舆论管控进一步收紧。中国的自媒体运营商和公众号作者近日收到通知,要求他们在发布政治、军事、经济相关的信息之前,必须取得许可证。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植入芯片猴子会玩电子游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开脑洞”著称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一只猴子被他的一个初创公司植入微型芯片,然后就会用自己的思想玩儿电子游戏了。他还称,有谁的脊椎断了,他们的芯片也可以解决…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面临国际制裁 对北京是喜还是忧?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计划星期二(2月2日)就缅甸局势召开紧急会议。安理会轮值主席、英国常驻纽约联合国代表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说,安理会将讨论“一系列措施”,不排除可能会对政变发起者进行制裁。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中国当代企业家群星灿烂 官媒为何不提最亮的那一颗? (美国之音)
中国一家官媒在一篇赞扬中国当代企业家的文章中提到了马化腾、任正非等商界名人,却唯独缺了“马云”这个在中国和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名字。这是马云失势以来再次出现的一个极不正常的现象。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耿潇男案农历春节前开庭 当局施压解聘律师尚宝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自由派文化人耿潇男,与其夫秦真,被以“非法经营罪”关押近半年,委任律师近日收到该案将于2月9日开庭的通知。代理律师之一尚宝军在当局施压下被解聘。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反对派纳瓦尔尼出庭 面临3年半监禁 庭外百人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阿列克谢-纳瓦尔尼今天2月2日在莫斯科一间法庭出庭为自己辩护。他被控在2014年违反被判3年半缓刑的假释条件,面临3年半监禁。此案引发俄罗斯的抗议运动和俄罗斯与西方新的紧张关系。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美国的对华战略核心—习近平?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就任伊始,华盛顿将如何调整对华政策备受关注。从拜登的外交和国安团队主要成员的公开表态来看,新政府将在很大程度上延续特朗普政府的强硬姿态,尽管他们也表示要在一些领域与北京合作。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国的对华战略核心—习近平?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就任伊始,华盛顿将如何调整对华政策备受关注。从拜登的外交和国 安团队主要成员的公开表态来看,新政府将在很大程度上延续特朗普政府的强硬姿态,尽管他们也表示要在一些领域与北京合作。与此同时,北京频繁向华盛顿喊 话,呼吁美中两国展开合作,让两国关系“重回正轨”。拜登政府如何实现与北京既竞争又合作?美国应该出台什么样的整体对华战略?日前,有前美国政府资深官 员匿名发表文章,呼吁美国的长远对华战略应聚焦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把习近平作为美国对华战略的核心是否可行?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推迟实施特朗普对中国军企投资禁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2月1日在题为“美国推迟对中国军企投资禁令生效期 令美投资者无所适从”的分析文章中透露,拜登政府将特朗普对中国军企投资禁令的生效日期从1月28日推迟到5月27日...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视频】英国向百万持BNO护照港人实施新的更优惠签证移民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个月前离开香港的GAVIN Mok刚刚搬到了英国西南部一个小城,开始新的生活,他鼓励自己的同胞抓住英国政府提供优惠条件的机会移民英国。从1月31日(星期日)起,数百万香港人 将能够申请英国新的签证,使他们在英国能够免签停留更长的时间,并获得更快的入籍审批程序。英国政府新宣布扩大BNO签证特殊待遇政策是英国作为香港前殖 民宗主国向那些希望逃离中国的港人提供出路的一种方式。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杨洁篪呼吁拜登政府推动中美恢复正常交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月2日与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董事会成员举行视频交流时发表讲话,呼吁拜登政府推动中美恢复正常交往。他批评特朗 普任下的美国对华政策存在“战略误判”,强调香港、西藏、新疆等问题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碰不得”。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日本延长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2月2日在谈及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特别措施法而实行的紧急事态宣言时指出:在现在发令中的11都道府县中,除栃木县之外,其他10府县将延长。从2月7日一直延长到3月7日。这是首相在众议院运营委员会上明确说明的。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郭飞雄事件被指凸显人权法治倒退 家人盼美国援救 (美国之音)
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本名杨茂东)1月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搭机赴美探望照料 重病妻子时被禁拦截,至今下落不明。郭飞雄在美国的家属表示,多方询问有关方面但没有获得他的任何音讯,期盼美国及国际社会外交援救。一些关注者指郭飞雄 最后一刻被禁止离境,再次暴露有关当局无视基本人权和人道主义准则,凸显中国大陆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核协议 : 伊朗提议欧盟斡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与伊朗就重返《伊核协议》谈判僵持不下之际,伊朗外长扎里夫2月1日首次提议欧盟出面斡旋 ,协调伊朗与美国同步满足重启谈判条件。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美国反情报收集中心报告:中国大量收集美国个人医疗数据威胁国家安全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反情报收集与安全中心星期一(2021年2月1日)发表一份报告说,中国多年来以合法和非法手段从美国和世界各国收集大量医疗健康方面的数据,称此举不仅对美国人的个人隐私,而且对美国的经济与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事政变后:断网 屯粮 逮捕 “一夜之间 生活全乱了” (BBC中文网)
缅甸军事政变,民众开始囤积必需品,并在自动柜员机前面大排长龙。 BBC驻缅甸记者说,仰光的气氛是恐惧、愤怒和沮丧。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赵少康宣布重回国民党竞选党主席「消灭台湾义和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广公司董事长赵少康在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的劝进下,昨天公开表示,现在蔡英文执政的独裁作风,让他忧心台湾理性中道的声音都会被消灭,台湾会亡国,因此他正在申请回复国民党党籍,计划竞选国民党主席,未来也不排斥参选县市长或总统。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案前夕 特首与主审法官会面 律师指不恰当 林郑月娥称无谈个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最高的终审法院就被控违反《港区国安法》的传媒东主黎智英的保释问题展开聆讯前四天,香港媒特首林郑月娥被指与终院首席法官张举能单独会晤,未知有 否讨论黎智英案。有法律界人士认为,会面时机不寻常,若是私人会晤更是不恰当;但林郑月娥强调,与首席法官会面,事属正常和恰当,没有谈论个别案件,呼吁 公众不要把会晤解读为干预司法独立。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发话后港府降低强检门坎 望春节前遏疫情 防疫措施延长至年初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视像述职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表示「担心」香港疫情后,港府昨(1日)天宣布,即日起至年廿九(10日)分别降低须强制检测及列入 封区强检的「受限区域」门坎,只要大厦出现1宗源头不明个案,或污水检测呈阳性,居民便须强制检测。作为港府第二把手的政务司长张建宗预告,未来每日「有 机会」在不同地区同时进行小型的封区强检行动,以便达到「小区清零」,务求在农历年前遏制疫情。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一晚突封4区强检 1703人「又」全无感染 港府目标已改断传播链为预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一晚内公布将四区围封强检,而且都是低风险区,结果,封区内1703名须通宵留在处所内等待武汉肺炎病毒检测的市民均无新增确诊个案,情况与中国国家 主席习近平对香港疫情表示担忧后的两次围封强检一样。多区的地区议员质疑封厦准则和成效,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相关官员均表示,行动可起预防性作用,期望 走在疫情前,而零感染可令官员安心,相信市民亦会放心。 ... ...

 7Jx免费翻墙网

 7Jx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军方夺权为何是此时?接下来会怎样? (BBC中文网)
缅甸军方有宪法保障的许多权利和利益,即使在昂山素季掌政的时代也是如此,分析认为军方发动政变反而会令外国投资却步,令自己损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