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富人的社会主义,其他人的资本主义

时间:2021-01-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制造:富人的社会主义,其他人的资本主义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过去30年里,美国依靠政府救助和赤字刺激经济,最富有人群的财富增长了三倍多,底层的50%却原地踏步。美国的制度正变得愈发脆弱。 Justin Lane/EPA, via Shutterstock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许湘筠): 美国会跨党派议员再次推出《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再次聚焦新疆维吾尔穆斯林所面临的人权问题。来自两党的多位参议员星期三重新提出法案,将禁止所有新疆维吾尔人强迫劳动而生产的产品进入美国。华盛顿维吾尔倡议人士菊尔盼望法案尽速通过,并敦促拜登政府将新疆人权状况列入重要议程之一。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世卫赴武汉专家被解除隔离 隔离期看见的只有混凝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疫情起源调查小组成员在隔离14天后于28日结束在武汉的两周隔离。终于能离开隔离旅馆让他们松了口气,一名成员说,他们“像终于可以休假的学生”。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华为如何在海外开展影响力宣传攻势 (纽约时报中文网)
曾主要用于干预选举等政府目标的社交媒体策略,正被用来实现企业目标。一些虚 假Twitter帐号大量转发内容有利于华为的文章,华为高管再使用官方帐号放大这些声音。 via Graphika 支持华为的虚假Twitter主页。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与欧盟外交主管通话 谋求修复美欧关系并协调对华立场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四(1月28日)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通话,以修复受损的美国与欧盟的关系,共同应对双方面临的挑战。国务院的声明特别提到,布林肯与博雷利同意要继续在有关中国的问题上进行强有力的合作。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藏语倡导者扎西文色获释 (纽约时报中文网)
律师称他已返回家中,但不确定他是否“充分自由”。在时报刊登他倡导藏语教育 的报道后,他因煽动分裂罪被判五年徒刑。近年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2015年,在中国玉树市的扎西文色。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拜登政府中国政策幕僚团队初现轮廓 (BBC中文网)
美国拜登政府时代主导对华政策的“中国通”有哪些?是“弹吉他的国务卿”,“75后国安顾问”,“亚洲沙皇”,还是“鹰派国防幕僚”……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对特朗普支持者而言,二次弹劾证明了他们坚信的一切 (纽约时报中文网)
支持者认为,史无前例的第二次弹劾恰恰说明了特朗普遭受的不公平待遇。他们仍 相信弹劾是民主党的阴谋以及选举存在舞弊。捍卫前总统已经演变为对特朗普主义本身的捍卫。 Jenn Ackerm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来自明尼苏达州艾尔的前总统唐纳德·J·特朗普的支持者艾什莉·克莱恩辩称,从弹劾到新冠病毒,他一直受到不公正的指责。她说:“如果他在总统任期内所做 了坏事,我会知道的。”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展开疫源调查 谭德塞请求中国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专家小组1月28日结束在中国的两周隔离,将展开病毒溯源工作,在美国要求“非常有必要查清真相”下,世卫秘书长谭德塞28日表示已向中 国请求支持专家组所需的访视及资讯。法国观点周刊28日表示:专家大客车开往什么地方调查也不清楚;无法保证他们可以进入武汉病毒实验室和华南海鲜市场进 行调查。另外世卫专家组调查多少时间也不知道;而2021年春节假期放假时间从2月11日就开始了,开始后的一个星期一切都将停下来。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黑龙江再增10中风险区 河北固安人车暂缓进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持续困扰中国政府。最近,黑龙江省10地被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区。河北固安发通报,要求进京人员和车辆目前暂缓进京。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超大规模疫苗接种有效迹象 鼓舞人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超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显示出的有效迹象足以振奋人心。该国正在考虑实施集体豁免,并于四月开始实行一种健康“护照”。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法中部瓦朗斯发生双环枪杀案 两名女性丧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中部城市瓦朗斯(Valence)28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涉案人不知何因对当地就业服务中心和他工作过的一家拖车制造厂开枪,致使两名女性重担身 亡。一人是瓦朗斯就业服务中心女职员;另一名是拖车制造厂人事处负责人。另根据Actu网站的报道,凶手杀害的第二人是曾经解雇他人事处的负责人。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巴法院释放被指杀害美记者珀尔嫌犯 美国表示愤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8日宣判涉嫌绑架并斩首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Daniel Pearl)的恐怖份子谢赫(Ahmed Omar Saeed Sheikh)无罪,当庭释放。白宫发言人表示:我们呼吁巴基斯坦法院更正法律选择,以谋杀一名美国公民和新闻记者罪名起诉涉案者谢赫。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国是否将继续长久支撑谷物价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能否将继续长久支撑谷物价格? 这是法国农业与农产品战略咨询机构Agritel在为期两天的Paris Grain Day 2021活动中所探讨的话题之一。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國向美放話:只要合作一切皆可能 美卿首稱中美關係最重要 塑造世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近年在多個領域角力,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兩國關係會否出現變 化備受關注。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表示,希望正直、坦誠、尊重和遠見能夠回歸美國對華政策。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大校則用英文表明,「To Contain China, Mission Impossible」(遏制中國是不可能的任務)。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首度談及美中關係,稱兩國關係無疑是未來世上最重要雙邊關係,將塑造世界樣 貌,雙方有對抗也有競爭,但不乏合作面向。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稱新疆「種族滅絕」 趙立堅說3遍「沒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誓就職之後,在記者會上重申,中國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以連說3次「中國沒有種族滅絕」作回應。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美駐聯國大使提名人:要助台抗中 北京:不容外來干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提名人托馬斯-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圖)周三(27日)表示,台灣是區域最強健民主政體之一,美國要支持台灣並提供抵抗中國所需安全協助,她也會致力在 聯合國反制中國。而中國國防部昨回應「軍機擾台」表示,解放軍的行動是對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勢力挑釁的嚴正回應,警告「台獨」就意味著戰爭。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對中國軍工企業投資禁令 美推遲至5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周三(27日)修改針對部分中國軍工企業的投資限制,稱有關限制也適用於這些企業的子公司,但同時允許購買與被禁公司名稱類似的公司證券直至5月。原禁令原定1月28日實施。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世衛專家組隔離結束 伙中方展溯源工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病毒溯源專家組13名成員昨日(28日) 結束在武漢的隔離,將和中方一同進行座談、走訪等實地工作,一切須遵照內地防疫要求。美國新政府呼籲專家組有力清晰地開展調查,並留意中國的「假消息」; 中國外交部回應稱政治化解讀不恰當,將干擾科學結論。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改稱COVID-19 台否認「聽美國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二(26日)下令禁稱新冠肺炎為「中國病毒」,台 灣去年12月9日前均稱「COVID-19(武漢肺炎)」,其後改為只稱「COVID-19」。官方昨日(28日)表示,從未禁用「武漢肺炎」稱呼,因病 毒已散播到全世界,才以較通用的英文名溝通。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內地疫情漸緩 吉林揪出零號病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零散疫情昨日已漸受控,國家衛健委通報,27日內地新增本土病例41宗,其中黑龍江28宗,吉林9宗,河北3宗,陜西1宗。而吉林通化已確認疫情「零號傳染源」,檢察部門已介入,並為警方調查助力。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專家:國產滅活疫苗2個月可「升級」 防變種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多國近日先後發現變種新冠病毒,外界憂慮疫苗是否可有效對抗。中 國疾控中心愛滋病首席專家邵一鳴受訪表示,國產滅活疫苗可在2個月左右完成「升級」以應對。他亦指出,若要形成免疫屏障,估計全國要八成以上人群接種,即 大約11億人,時間上需要2年左右。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防疫嚴格 火車站「仍可購票」 春運啟動 廣深返鄉客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2021年春運昨天啟動,在嚴格的防疫要求下,仍有民眾踏上 返鄉之路,但昨從廣東廣州、深圳這兩個春運熱門出發地出行的旅客並不多。深圳羅湖火車站為防疫管理方便,僅留二層一個進站口,有志願者稱往年開兩層入口都 大排長龍,但昨天人流通暢。廣州南站昨預計發送和到達旅客總量37萬人,比上月減少3萬人。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首日1991萬人次出行 少去年500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2021年春運昨開啟。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春運工作專班數據 顯示,昨天全國預計發送旅客1991萬人次,與2020年春運首日發送旅客6960.9萬人次相比明顯大減。央視新聞報道,根據春運工作專班數據,昨天鐵 路預計發送400萬人次,道路1500萬人次,水路和民航分別為37萬和54萬人次,高速公路預計流量2849萬輛。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政治局會議:強化政治監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召開會議,審議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情况的綜合報告,以及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重點工作情况的報告等,指出各級黨組織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問題;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起巡視整改責任,用好巡視成果,統籌抓好整改。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全無人駕駛的士首可試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投資的無人駕駛技術公司Auto X營運的L5級別全無人駕駛的士(Robtaxi),昨日面向公眾開放試乘,開啟內地自動駕駛的士商業化的序幕。專家表示,目前內地自動駕駛汽車上路仍處 於「無證駕駛」階段,未來測試和營運還有待法律政策規範。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北京将在气候领域合作与人权挂钩遭推民炮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新总统拜登宣布将于今年四月在美国举行气候峰会,美国国务卿布林垦以及气候专员克里多次呼吁北京在气候领域与国际合作之后,中国官方环球时报周四刊 登英文版文章将中国在气候领域的合作与人权问题挂钩,谴责西方在要求中方合作的同时却继续对中国的人权问题指指点点。环球时报的上述言论引发西方网民的强 烈反响,环球时报的推特帐号下面贴满了推民的批评与嘲讽。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美国停建美墨边境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所在选区位于美墨边境沿线的民主党众议员库埃拉(Henry Cuellar)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拜登总统的行政命令,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PB)已经下令正在兴建的美墨边境墙于1月26日结束前停止施工,所有施工人员离开边境区。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寻求和华盛顿采取共同对华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社民党籍外长马斯和联盟党议会党团倡议对中国采取更坚定的态度。联盟党议会党团推出的一份立场文件称,北京正在“进一步发展成为体制竞争对手”。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惨! 全球旅游业2020年损失1万3千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28日表示说,新冠疫情危机造成全球旅游业在2020年损失1万3千亿美元,称这是“旅游史上最惨淡的一年”。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美国首度出现传播力更强的南非变异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南卡罗来纳州卫生官员1月28日表示,发现两例与南非变异病毒相关的新冠病例。这是美国首度出现传播力更强的南非变异病毒。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刷脸支付:用人脸取代银行卡的未来世界 (BBC中文网)
人脸辨识支付技术已经从中国扩展到其他许多地方,未来会有更多人开始刷脸支付吗?我们需要担心资料安全和隐私问题吗?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困扰达尔文一生的“恼人之谜”为什么讨厌 (BBC中文网)
达尔文为之恼火的一个生物演化之谜至今未解,但历史档案研究的最新发现为求解这个古老的科学之谜带来新希望。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新疆“种族灭绝”指称:海外反北京冬奥游说的焦点 (BBC中文网)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在一年后举行。一些国家批评者发出抵制呼声,中国在新疆推行“种族灭绝”的指责成为游说的焦点。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一场散户反抗华尔街的“网络圣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游戏驿站事件不只是一次投机泡沫或恶作剧,而是一场权威危机。反抗者未必会 赢,但重要的胜利总是象征性的,他们将继续为精英制造混乱。散户出手了,华尔街将不复从前。 Chris Maggio; Shutterstock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藏语言权利倡导者扎西文色据报刑满获释 (美国之音)
被中共当局判处五年有期徒刑的西藏语言权利倡导者扎西文色(汉语又译扎西旺 楚、扎西旺秋)据报于星期四(1月28日)刑满获释。扎西文色的辩护律师之一梁小军星期四发推文说:“据悉:今天,扎西文色由青海省称多县司法局的人员接 回玉树,现在回到他的二姐家。家人说他身体还好。”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国:OMS专家能否遇见病亡者家属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派往中国武汉调查Covid-19疫情的专家组周四走出隔离期,现场调查活动现在正式开始。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负债率继续走高 今年经济增速料将放缓 (美国之音)
据中国官方公布的新数据,中国正面临严峻的债务形势。2020年,政府债务余额冲高至46.55万亿元人民币,占GDP比例为45.8%,大大超过2019年的38.5%。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国想尽办法获取引擎技术 再有俄科学家被判刑 (美国之音)
两名俄罗斯工程师因向中国提供敏感发动机制造技术被判刑。他们都来自俄罗斯最关键的发动机生产巨头,曾是企业技术主管。有关分析认为,中国正寻求在发动机领域取得突破。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报告称与中国有关的推特账户组织网络试图干预美国大选 (美国之音)
一项新研究显示,与中国有联系的一个推特账户组织网络(a network of Twitter accounts)在美国大选前后传播虚假信息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英国卡迪夫大学犯罪与安全研究所(Crime and Security Research Institute)星期三(1月27日)发布的这项研究称,有证据表明这些推特账户的活动影响到广大网友,其中最成功的是一段被前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埃里 克•特朗普(Eric Trump)转发的“烧票”视频。 ... ... oHV免费翻墙网
 
印度外长:印中关系处在十字路口 (美国之音)
印度表示,印度与中国的关系正处于十字路口,边境山区长达数月的军事对峙严重扰乱了两国关系。外交部长苏杰生星期四(1月28日)在一个讨论印中关系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今天,印中关系真的处于十字路口。”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组结束隔离 开启新冠溯源调查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专家组成员星期四(1月28日)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即将开展实地工作,着手调查新冠病毒源头。十几名戴着口罩的专家已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带着行李离开隔离酒店,前往另一家湖边酒店。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世卫:欧洲疫情控制远未到能喘息的时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欧洲新冠新增感染人数有所趋缓,但世卫组织欧洲分部1月28日星期四警告,“想卸下管控重担,还太早”。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郭飞雄在上海浦东宣布绝食抗议当局不准出关 (美国之音)
中国人权活动家郭飞雄(本名杨茂东)与他姐姐杨茂平1月28日下午6点左右已 经从广州飞抵上海,但在浦东机场准备转乘飞往美国旧金山的国际航班时被当局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等名义阻挡,未能出关。郭飞雄宣布就地开始无限期绝食抗 议。他对美国之音表示,这个公安部、安全部、海关、出入境管理法多么惨无人道啊。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拜登政府如何重新定义美中经贸关系? (美国之音)
拜登政府表示,美中两国正处于激烈的竞争之中,美国需要“战略耐心”并将联合 盟友,找到应对中国挑战的方法。而在此之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世界经济论坛发表的视频讲话中呼吁推动“多边主义”,通过协商合作,以解决目前人类面 对的各种难题。他还不点名地批评美国特朗普政府对中国采取的政策只能导致分裂和对抗。拜登时代的美中经贸关系将朝何方发展?双方是否有望重启贸易谈判?华 盛顿与北京发出的最新信号是否意味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直接的经济和科技对抗将会持续?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英国令来自22高风险国家入境者须隔离入住防疫旅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规定:无论是英国人或拥有英国居留证者,只要他来自一项“红名单”的22个国家,都必须先入住专用防疫旅馆,进行隔离;这22个国家遭到变种新冠病毒的肆虐。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民调显示港人不信任中国疫苗 (美国之音)
一个新的民调显示,香港人对中国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的信任度低于对欧美疫苗的信任度,仅3成受访者表示能够接受中国科兴疫苗。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美零售业敦促国会针对新疆强迫劳动立法并寻求国际合作 (美国之音)
星期三(1月27日),美国服装鞋业协会(AAFA)与其他4家行业组织联名致信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领导人,敦促国会在针对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的强迫劳动立法的同时,也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法规的执行清晰、有效。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一个非同寻常的中国新年 普通老百姓要怎么过? (美国之音)
中国人即将迎来一个非同寻常的中国新年。各地政府和企业想尽一切办法安排人们“就地过年”。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和物价的飞涨,普通老百姓除了准备窝在家里观看春晚之外,也在关注着大洋彼岸美国政局和疫情的变化。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疫情下第六届“思想之夜”今探讨“拉近距离” 并首度登陆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法兰西学会(Institut Français)居中统筹组织的第六届“思想之夜”年度盛会,今天(1月28日)全球两百多个城市将以在线互动方式按时依次展开。在当前新冠危机的背景 下,参与者经由本届主题 “拉近距离(Proches)”在虚拟空间中共同探讨“当今世界人与自身及他者的关系,进行24小时真实的思想之旅!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可能会再次避免给2021经济增长下指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28日星期四,路透社北京站引述未具名的消息人士话称,中国很有可能会规避掉给2021年的经济增长确定指标,这将会是中国连续第二年这么做,因为“中国政府害怕如若做出预测,可能会使得许多省份负债更加严重”。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中国语调转硬 警告台湾独立“意味着战争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四(2021年1月28日)对台湾语调更加强硬,对其最近在台湾岛附近加强军事活动发出警告,称“独立意味着战争”,并说中国的武装部队正在采取行动应对挑衅和外国干涉。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1月6日后美国已有3万多名共和党选民退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暴动发生数周后,已有3万多名共和党选民退党。美国国会山庄报报导,如此大批共和 党选民出走几乎前所未见,这让已输掉总统选举和失去参议院控制权的共和党再添挑战。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人开始怀疑拜登会延续对华强硬路线 (美国之音)
美国拜登新政府就职一个星期来向外界不断发出信息,新政府可能会延续前特朗普 政府对中国的强硬路线。但迄今为止,现任以及预计即将上任的官员们在是否会延续前政府一些重大对华政策的具体问题上给出的不明确的回答,让一些共和党人感 到失望,甚至使一些人怀疑拜登政府是否会真正采取坚定措施应对中国的各种威胁和挑战。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赵立坚劝美国不要干扰世卫新冠溯源专家工作 称调查方式包括座谈走访考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28日星期四,世界卫生组织新冠溯源调查专家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开始全世界聚焦的调查之行。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对此事做了评论。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即将着手针对华为保护美国电信网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28日星期四,路透社华盛顿站消息称,前一天白宫宣布,拜登政府将着手运作,保护美国的电信网络,免受“不可靠供应商,例如华为”造成的威胁。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仅次中车,阿尔斯通完成收购庞巴迪运输在即,跻身世界第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28日星期四,法国铁路交通巨头阿尔斯通正在准备即将在明天完结达成的竞争对手庞巴迪运输收购事项,收购之后,阿尔斯通将在该领域跃居全球第二,仅次于中国中车。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政策鼓励外加铁腕压低春运念头和疫情风险,法新社关注中国间接令人们就地过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传统农历新年长假脚步声近,法新社北京站1月28日关注了中国在春运这一年度人口流动重大事件当中,着手准备的新冠疫情控制方法。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林郑述职临时全程安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原定去年12月述职,但被北京叫停,之前有传她本月内再上京述职,但昨午政圈传出林郑述职消息,并推测以视像形式进行,港府一直没有公开交代,也未有通知传媒,结果述职由内地官方公开。中国政府网昨午5时半发佈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以视像形式分别听取林郑月娥和澳门特首贺一诚述职;中央电视台晚上「新闻联播」以头条报道港、澳特首述职情况,惟未有播出习近平现场讲话,只以旁述交代。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要求中国加入 美资深共和党议员反对将美俄核军控条约直接延长5年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两名资深共和党人表示反对拜登政府计划直接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延长五年,称美国这样做将会浪费一个对现行条约进行修改、包括谋求将中国纳入条约的机会。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后多家金融机关被查撤资是不寻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版国安法」落实后,多家金融机构总部及从业员相继撤出香港。《金融时报》最新引述3名消息人士报道,基金经理及银行家离港前往其他地方发展时,被多家金融监管机构查询有关原因,做法并不寻常。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称6港人涉颠覆国家罪银行户口遭翻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参与民主派去年初选者,本月初均遭逮捕、被指涉颠覆国家政权。路透社报道,最少6人称警方在未得同意下向银行取得他们的交易纪录,并询问有关详情。多名被捕者亦向表示,警方曾拿出他们的银行交易资料审问,小至数十元的买咖啡数。报导指,查询警方一共索取多少被捕者的交易纪录,警方称行动及调查细节不会公开。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一队世卫专家结束隔离开启在华调查 美国称须深入了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世界瞩目世卫组织赴华调查小组获准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绿灯一事之际,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简-沙琪表态,呼吁全球对这一问题进行强劲而清晰的调查。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致电菲外长: 共防条约适用南中国海 保证与其他声索国一起面对中国压力 (美国之音)
美国新任国务卿致电菲律宾外长,强调两国共同防御条约涵盖整个太平洋地区,包括主权有争议的南中国海。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跨党派议员再次推出《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 (美国之音)
新议期开始不到一个月,美国国会再次聚焦新疆维吾尔穆斯林所面临的人权问题。来自两党的多位参议员星期三(1月27日)重新提出法案,将禁止所有新疆维吾尔人强迫劳动而生产的产品进入美国。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简报:拜登签署多项气候政令;报道称蚂蚁集团将重大重组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联合国大使提名人称后悔曾在孔子学院讲话;游戏零售商GameStop股价飙升;苹果季度销售额首破千亿美元;波兰最严堕胎禁令生效……这里是今日要闻。 Anna Moneymaker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知名香港活动人士袁弓夷:中共就是“有组织犯罪集团” (美国之音)
知名香港活动人士袁弓夷本星期在南加州说,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击方向是正确的。中国的定位就是“有组织犯罪集团”。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中国“春运”拉开帷幕 “就地过年”号召下民众返乡面临的纠结 (BBC中文网)
中国“春运”到来,但今年由于疫情,多地发布了各式各样的政策,如发放消费券、增加城市落户积分等,劝说民众留在当地过年。BBC与几名在城市工作或学习的中国民众聊了聊,他们对“就地过年”怎么看?

 oHV免费翻墙网

 oHV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等前官员找到新工作,北京制裁看来无效 (美国之音)
华盛顿著名智库哈德逊研究所星期二(1月26日)宣布,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加盟该所,成为其中的一名高级研究员。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负责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史达伟(David Stilwell)成为美国另外一家智库的董事会成员。两人此前都曾遭到中国的制裁。中国制裁的一个目的就是要影响两人今后的就业前景。看来中国这一招不太灵。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