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我把遗书和遗言都写好了

时间:2021-01-2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武汉封城一周年记:“我把遗书和遗言都写好了” (BBC中文网)
在两个半月的封城期间,许多武汉人的故事各有不同又有共通之处。回顾那段时光,他们对生活、对这座城市和自己周边的社会又有着不同的感怀。 aKR免费翻墙网
 
拜登的国安顾问与美主要盟友的同行们通话,中国是共同挑战 (美国之音)
白宫星期五(1月22日)表示,拜登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星期四与他的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同行进行了首次通话。沙利文在通话中表明,美国将与它的欧洲和亚洲盟友一道,共同对付中国这个关键的挑战。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变种新冠病毒传播迅速,但法国政府试图维持学校的放假日期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法国政府宣布,今年2021年的高中毕业会考将由平时的测验成绩取代,但是,在现阶段,法国政府没有延长2月份学校冬季假期的计划。面对新冠疫情的再次恶化,法国政府正在尽最大可能保持学校的放假和开学日期不变。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很为难 拜登暂停美加输油管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已做出的重要决定之一是暂停特朗普批准开工的美加输油管道。加拿大方面对此很不满,想要提出司法诉讼,但也感到很为难。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变种新冠病毒凶猛:法国或以一道法令终结民众自制的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卫生部长奥利维尔·维兰(OlivierVéran)证实,“会建议不再使用自制口罩”。法国政府将颁布一项法令。 该措施旨在应对英国变种病毒最大的传染力。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22日起暂停递解“非公民人士”出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佩科斯基(David Pekoske)向下属单位发出备忘录指出,从1月22日起的100天里,将暂停将某些非公民人士的递解出境案件,等候移民执法规定接受检讨。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中共掌掴书记引发的愤怒和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发生的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扇市府秘书长翟伟栋耳光事件,让这座不出名的城市出了名。张战伟因此有了“掌掴书记”的名号。但是中共党委书记中以掌掴出名的不止一位,上至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下至地方市县书记。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弹劾审判下周一启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周五宣布,众议院以“煽动叛乱”名义弹劾前总统特朗普的起诉状将于下星期一送抵参议院,这意味着参议院随之开始弹劾聆讯。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世卫辉瑞签署协议对中低收入国家等提供4千万剂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与辉瑞药厂周五签署协议,辉瑞将会向世卫的全球采购疫苗平台COVAX,提供4000万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法国呼吁美国辉瑞制药"遵守承诺",向法国提供订购的疫苗。世卫称下周评估科兴及国药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英国变种病毒不仅更易传播 致死率也更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五表示,有数据显示,已在60多个国家出现的英国变种病毒不仅传播率比旧病毒更高,致死率也更高。不过,英国正在使用的两款疫苗对变种病毒有效。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国首位非裔国防部长 奥斯汀:"中国是美国未来最重大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防部长奥斯汀提名案周五获参议院通过,奥斯汀成为美国首位非裔国防部长。奥斯汀立即赴五角大楼"投入工作",会晤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并与北约秘书长电话。奥斯汀在提名听证会上表示,"中国是美国未来最重大挑战",会确保美方恪守承诺支持台湾得以自我防卫。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法授对非法外国船舶使用武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第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5次会议1月22日在北京闭幕,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警法」, 2月1日起生效。海警法授权海警单位,如果外国船舶进入中国管辖海域非法从事生产作业活动、不服从停船指令或拒绝中国海警登船检查,并在警告无效后,可以使用各类武力 ,包括个人手持枪械,舰载机枪等,甚至是使用飞机搭载的武器。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疫襲中南海所在地 京兩區全民檢測 上海老城區6人確診 逾900居民酒店隔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北京大興區的新冠病毒本土確診者曾在市中心的西城區活動,轄區涵蓋中南海等黨政機關要地,北京西城區及相鄰的東城區先後宣布,周五(22日)及今日(23日)將對全區民眾進行核酸檢測。上海周四(21日)確診增至6宗,由於病例均在黃浦區,區內部分已封閉管控,逾900名住在老城的居民被轉至酒店隔離。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北京首批接種者 昨起打第二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重點人群第二劑新冠疫苗昨日啟動接種。按新冠疫苗接種工作統一安排,將在2月8日前完成。此前官方承諾將在春節後啟動其他人士接種工作,有消息稱,當局已在着手研究其他人群接種辦法,但目前尚未有定案。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官方抗疫片《武漢日夜》上映 首日票房排47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封城一周年前夕,官方首部記錄武漢抗疫的紀錄片《武漢日夜》昨日正式在內地上映。影片由內地知名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等流量明星參與拍攝,透過真實鏡頭帶領觀眾回到一年前的武漢。內地媒體稱,該片已報名競逐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此外,武漢市人大常委會昨任命程用文出任武漢市代市長。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台桃園醫院群組再增兩確診 累計12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衛生福利部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已從院內感染擴散到社區,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公布,桃園醫院群聚案再新增兩宗本土病例。而部分縣市則發布「禁桃令」,籲民眾避免前往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不是疫區,沒有封城。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英德加14國發聲明 促釋放公民記者張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公民記者張展(圖)因去年初在武漢報道新冠疫情被控「尋釁滋事」,去年底判囚4年;美、英、德、加拿大等14國近日共同發表聲明,批評中國打壓新聞自由,並敦促立刻釋放張展及其他因報道疫情真相而被拘留的人。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近7個月零確診斷纜 澳門婦經多國返抵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門昨日(22日)新增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近7個月「零個案」紀錄不保。患者是一名43歲的本地女居民,本月19日由杜拜出發,20日經新加坡到日本東京,21日晚抵達澳門,現正隔離治療。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華贈巴基斯坦疫苗 50萬劑月底前交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希21日在Twitter上稱,中國將向巴方贈送50萬劑新冠疫苗,他們對此表示「非常感激」,並稱在巴基斯坦抗疫方面,中國的技術和醫療援助發揮了「關鍵作用」,巴方已批准中國國藥集團疫苗緊急使用授權,並將積極考慮批准其他中國疫苗市場准入。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地方高官調整 顯高學歷技術型特徵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期以來,中國多地黨政領導班子新老交接,年齡梯隊更為完善,尤其一批60後官員履新,突顯高學歷、技術型等特徵,備受關注。其中,經中共中央批准,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朱芝松日前擔任上海市委常委,並兼任中國(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現任天津市副市長、中國(天津)自貿區管委會主任的金湘軍晉升天津市委常委。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出使英國11年破紀錄 劉曉明臨別盼中英深化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圖)周三(20日)親證將會離任,他出使英國11年,成為史上任期最長的中國駐外大使,期間中英關係一度進入「黃金時代」,但近年因香港問題等跌入低谷。劉曉明臨別寄語兩國互相尊重、平等相待,雙邊關係才能向前發展。英媒日前報道,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將接任駐英大使。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官方智庫籲放寬美企經營 換鬆綁華為TikTok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的中美關係前景仍不明朗,中國具官方性質的全球化智庫(CCG)周三(20日)發表報告,建議北京放寬Google、Twitter、facebook等美國高科技企業赴華投資經營,換取華府取消對華為、TikTok、騰訊(0700)、阿里巴巴(9988)、小米(1810)等中國企業的打壓。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中紀委五次全會 習近平:圍繞「開好局起好步」展開工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昨在北京開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並發表講話。他強調,今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圍繞「開好局、起好步」展開,確保落實「十四五」發展目標任務。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台防搶演練 警員Cosplay「鬼殺隊」打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苗栗縣一家警察分局,昨日邀請轄內金融機構、加油站、超商、賣場、銀樓等業者,舉行春節期間金融機構防搶演練觀摩,提高員工自衛應變觀念與能力,並強化警員攔截圍捕能力。為提高宣導效果,扮成搶匪的警員特地穿上近期流行動漫《鬼滅之刃》中隸屬「鬼殺隊」的角色「炭治郎」的服裝(左一),變身成「炭呷郎」,手持「日輪刀」及「名刀-電光丸」道具,引起不少民眾目光。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武汉一年之后 中国再现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临近农历牛年春节与通常会有人口大规模流动的春运前夕,当局强化卫生防疫措施。北部地区现在出现了新疫情,尤其是在河北省和首都北京的某些社区,造成数以百万计的民众遭禁足,情况如同去年冬季的湖北省。学校提前三周放假。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国防部长奥斯汀任命获确认 直指中国是最大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星期五(1月22日)以压倒性票数93票对2票通过了拜登提名的国防部长人选、退役陆军上将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任命,使他正式成为美国首位非裔国防部长。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议员施压拜登 要求其强硬回应中共制裁美卸任官员的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议员敦促新任总统拜登采取强硬措施,回应北京制裁刚刚卸任的美国高级官员的决定。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吉姆·里施(Jim Risch)周四在推特上发文说,“中共对28名美国官员实施制裁,这已经是在测试拜登政府坚持执行更加强硬和更加具有竞争性的对华政策的决心”。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民主活动人士丁家喜许志永被控新罪 料将受到重判 (美国之音)
中国民主活动人士丁家喜和许志永的案子预计很会进入法庭审理程序。有消息说,检方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控罪--“颠覆国家政权”,这比他们六个月前受到的“煽颠罪”的罪名更为严重。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访谈】与中国共存 不应是美国对华最高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Bonnie Glaser(葛来仪)是美国CSIS(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高级顾问和旗下China Power Project主任, 重点研究亚太安全问题,中国外交和安全政策,她曾在包括国防部和国务院等多届美国政府部门任顾问。1月21日,拜登正式宣誓就职的第2天,记者有幸请到Bonnie Glaser做视频访谈,她对拜登的美国,与中国,欧盟,台湾等多项热点做了分析。具体访谈内容,请点击文中视频。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增确诊103例  929例无症状者受观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今天1月22日发自上海的报道, 中国国家卫健委周五公布过去一日的统计数据:中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03例,其中94个本土病例,新增119例无症状感染者。仍有929例无症状感染者受到观察。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栖霞金矿事故:1死11失联10人靠导管维生有望获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山东栖霞金矿事故被困井下12天的22名矿工,目前已知一人死亡,11人仍然失联,10人至少还需15天才能救出,目前他们通过导管获得食物。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德国冠状病毒染疫死亡破5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罗伯特-科赫卫生监督研究所(RKI)宣布,德国由冠状病毒引起的死亡总数周五1月22日突破5万大关。德国当局决定将目前的各种抗疫措施延长至2月中旬。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秘密放弃东京奥运?先过菅义伟这一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冠状病毒疫情尚未消退。去年因疫情挪至今夏的东京奥运会如何举办?闭门举办?虚拟举办?东京主办方与奥委会的“脑洞”受到考验。在秘密取消的传言中,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要把东京奥运会办成“人类战胜冠状病毒的标志”。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美英加等14国发表声明 批评中国限制新闻自由 呼吁释放张展 (美国之音)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14国近日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北京限制新闻自由,并敦促中国当局立刻释放张展和其他因新闻报道而被拘留的人。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美国总统拜登拟定战争战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总统拜登一上任即宣布,对抗Covid-19疫情是他的首要工作任务。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疫情波及中南海所在地,北京东西城区开展大排查 (美国之音)
中国的抗疫局势再次进入最严峻阶段。中共中央所在地中南海和中央多部委所在的西城区以及东城区的一部分地区宣布进行新冠病毒大排查。周五(1月22日)相关地区街道上排起了等候接受核酸检测的长队。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北京制裁特朗普前官员 给拜登政府下马威? (美国之音)
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宣誓就职之后,随即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签署15项行政命令,包括重新加入世卫与巴黎协定,停止建造边境围墙以及修改移民法规等等。拜登上任后是否将全面逆转特朗普的政策?另一方面,就在拜登宣誓就职后不到半小时,中共外交部马上宣布制裁刚卸任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以及驻联合国大使凯莉·克拉夫特等28人,指这些特朗普政府的前朝官员是一群“反华政客”,并对拜登政府喊话,希望美国新一届政府与中方“相向而行”。白宮国安会发言人也随即回应并批评北京的做法。中共在拜登就职当天制裁特朗普任内对华强硬的前官员,是否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拜登政府与北京当局之间的蜜月期是不是尚未开始、便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蒙古疫情酿政治危机 总理引咎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蒙古国的冠状病毒疫情引发一场政治危机,由于不满政府对一名染疫产妇和婴儿的处置,首都爆发抗议活动。总理表示对这一错误负责,引咎辞职。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需求延长美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俄两国2010年签署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2月初即将到期。刚刚上任的美国新政府21日表示将寻求与俄罗斯将此条约延期五年。曾代表特朗普政府就此议题与俄罗斯谈判的官员立即对此提出批评,但许多专家认为,延期该条约对美国安全有利。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伊朗最高领袖推特账号威胁杀掉特朗普 为苏莱曼尼报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的推特账号威胁要杀掉美国卸任总统特朗普,为之前被美军在伊拉克定点击杀的伊朗政权2号人物苏莱曼尼复仇。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禁止核武器国际条约今起生效,联合国呼吁推动集体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发起的条约1月22日正式生效。尽管目前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均没有签署这项条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仍然认为,这是迈向没有核武器的世界的重要一步。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史上最萧条春运 专家:打脸中共宣传的抗疫成功 (美国之音)
2021年中国春运1月28日登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多个省市宣导“就地过年”,使得素有“地表最大人口迁徙”的春运,今年将不复盛况,还可能成为史上最萧条的春运。有学者表示,春运对中国别具意义,是一条“家庭”跟“国族”(国家民族,具有包括文化和政治等因素在內的多种意义)的连结之路,如今家庭无法团聚在一起,不仅打脸中共官宣的抗疫成功,而且对习近平在党内的威信也产生一定的影响。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法国将采2米社交距离新规 因应散播力强大英变种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因应散播力强大的英国等变种新冠病毒,法国将出台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离新规定,更改此前实施的保持1公尺社交距离规则。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国际社会谴责巴格达连环恐袭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中心集市受连环自爆恐怖袭击,造成32人死亡,110多人受伤,伊斯兰恐怖组织在1月21日宣称策划袭击行动后,包括联合国,美国,欧盟等国际组织强烈谴责该起恐袭事件。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指《卫报》是「世卫的报章」 建制派议员语出惊人羞煞老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的《施政报告》致谢议案今天(22日)到了尾声,但在昨日的辩论中,左派组织香港工会联合会议员郭伟强在借题发挥要求立法打击假信息和假新闻时,引用英国报章《卫报》(The Guardian)的内容后,竟然指《卫报》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报章」。有关言论在会议上未引起反响,但在社交媒体沦为笑话,而曾经当过郭伟强老师的前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钟剑华更表示,「曾经叫做教过一个如此的学生,真系毕生从事教育工作的最大的耻辱!」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西藏僧人因羁押期间受虐致死 (美国之音)
人权观察称,中国当局应当对一名不久前曾被警方羁押的19岁西藏僧人的死亡负责。该人权组织还敦促中国释放6名因参加和平抗议活动被判监禁的西藏年轻人。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决议促放被捕民主派 吁制裁夏宝龙等9名中港官员 中方谴责并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人权受压惹起欧洲联盟关注,欧洲议会以绝大比数通过决议,要求中港当局立即释放近年因政治原因而被捕的香港和平示威者和民主反对派人士,以及12名因偷渡台湾而被中国囚禁的港人;促请当局撤回制订《港区国安法》基础的中国人大相关决定;并呼吁27个欧盟成员国考虑透过全球人权制裁机制去制裁中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等主责香港事务的中港官员。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拜登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 以期拨乱反正和强化抗疫措施 (BBC中文网)
措施包括加快接种疫苗和进行病毒检测,以及紧急立法加快口罩等必需品的生产。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BBC纪录片:泰国的青年抗议——挑战不可撼动的王权 (BBC中文网)
泰国王室曾长期受到民众推崇,但在2020年,一系列声势浩大的群众运动首次公开呼吁泰国王室进行改革,打破了围绕王室近乎神圣地位的禁忌。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防疫抗疫:那些可以杀菌消毒的平面 (BBC中文网)
通过复制昆虫翅膀的纹理或使用新型材料来制造能够杀死或抑制微生物的物体表面,我们可以阻止细菌进入人体感染细胞。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简报:上海等多地疫情反弹;中国未兑现美中贸易协议承诺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推出“全面、战时”新冠政策;欧洲多国升级口罩规定;麦康奈尔希望推迟特朗普的二次弹劾审判;俄罗斯威胁打击美资新闻机构……这里是今日要闻。 China Daily, via Reuters 周四,在发现一宗疑似新冠感染病例后,上海在街道上拉起警戒线。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不要做中国在新疆暴行的同谋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出生在中国的一个劳改营,从小目睹了当局对维吾尔人的强迫劳动。要杜绝使用新疆强迫劳动的产品进入美国,企业必须采取更主动的响应。 Anna Fifiel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中国一家维吾尔人工作和居住的工厂的围墙。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防疫情陡变 欧盟紧急呼吁境内避免不必要旅行 入境法国须持72小时核酸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传染性更强的变异病毒加速扩散,疫情形势正在变得“非常严重”,这是欧盟27国视频会议刚刚得出的结论。欧盟呼吁成员国之间避免不必要旅行,法国随之宣布,从周日开始,所有进入法国的成员国人员必须出示出发前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要旅行和边境工作人员除外。 ... ...

 aKR免费翻墙网

 aKR免费翻墙网

日本抗议中国多次闯入尖阁列岛附近水域 (美国之音)
日本对中国船只多次闯入东中国海尖阁列岛附近水域的行为提出强烈抗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