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北京秘密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时间:2021-01-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北京秘密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美联社指习近平负责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日,一个美联社记者小组试图前往中国南方一座“蝙蝠洞”查看时,被便衣警察跟踪,警察驾驶多辆汽车封锁了通往蝙蝠洞---一座矿井的道路。调查发现,北京当局正严控有关病毒起源的调查,同时积极宣传病毒可能来自中国境外的理论。 ... ... 6RZ免费翻墙网
 
克鲁兹等多名参议员宣布拒绝认证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十一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周六发表声明,要求成立一个委员会立即对总统大选结果进行紧急调查,否则他们将拒绝认证美国国会下周统计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这是 最后一次阻止确认民主党人拜登当选总统的挑战。根据美媒,众议院预估也将有一百多位共和党籍议员出面挑战大选结果。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沈阳出现超级传播者 专家指春节几亿人口流动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前宣布进入战时状态的中国东北大都沈阳市目前正在全市实施全方位排查,根据 中国媒体报道,截至1月1日,新一轮疫情沈阳报告感染者22人,其中,21人均由一人传染所致。另外,春运将至,许多中国人开始为回家过春节做准备,中国 专家认为春节人口大流动不可行,应少聚集,少外出。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为什么不怕背上绥靖恶名全力推动欧中投资协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与中国年终前达成欧中投资原则性协议,消息传出后,美方给予激烈的批评,甚至不惜以欧盟终于撕掉了遮羞布这样的语句来指责盟邦;在西方,一向就有指责 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华绥靖的批评,这次的协议的确是在默克尔强力主导下达成的,默克尔的绥靖于是乎大有坐实之势。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欧盟准备协助提高抗新冠病毒疫苗生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负责卫生事务的专员周六表示,全球范围内疫苗生产能力存在“严重不足”,欧盟准备协助提高抗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欧盟药品管理局近期可望决定是否批准美国莫德纳疫苗。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欧洲各国加强限制措施 英国单日确诊超过5万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年伊始欧洲各国纷纷收紧限制措施,以防新冠疫情进一步扩散。英国单日新增5万3285例确诊,意大利累计死亡人数达到7万4985人,居全欧之首;希腊周日起也将提早宵禁时间;截至1月2日,德国接种新冠疫苗人数达16万5575人。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法国延长15个省宵禁时段 西部小镇超过1200人非法聚会被罚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从本周末开始延长15个省的宵禁时段,从傍晚18点到早上6点,其他地区则从晚间20点开始实施。西部布列塔尼小镇2500人举行"疯狂"聚会,超过1200人因违反禁令被警方罚款。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王毅:盼美新政府重拾理性重啟合作 稱美應自我提升勿阻中國 兩國應各自變更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候任總統拜登上台前夕,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再度向美 喊話,表示當前中美關係已經來到新的十字路口,也有望打開新的希望之窗,希望美國新政府重拾理性,重開對話,兩國關係重回正軌,重啟合作。王毅提出:「未 來的世界不應當也不可能讓中國變成美國,而應是美國使自己成為更好的美國,中國則必將成為更好的中國。」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稱中歐是戰略伙伴非「制度性對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長王毅在接受官媒訪問時談及中歐關係,他強調雙方是全面戰略伙 伴,不是「制度性對手」(systemic rival)。歐盟在2019年一份政策文件中定義中國為「制度性對手」,《華爾街日報》日前引述知情者稱,措辭讓中國駐歐官員嚇一跳,中方曾要求歐盟解 釋「對手」是否指「敵人」,國家主席習近平曾當面向歐洲領導人問及此提法。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疫後復蘇 電影票房元旦收6億創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2021年元旦單日電影票房收入達5.99億元(人民幣,下 同,約7.11億港元),刷新歷年元旦單日最高票房紀錄。其中,由易烊千璽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紅花》位列當日票房榜榜首,劉德華主演的港產片《拆彈專家 2》單日票房9292萬元(約1.1億港元),位列第三。內地連續3天元旦小長假,雖然有地方爆發零星新冠疫情,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出行。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美國安會肯定台進口美豬 台豬加價 消基會:政府思考不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自元旦起放寬美國牛肉與豬肉進口管制,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 (NSC)當天在Twitter發文,肯定台灣取消美國牛豬進口限制,稱利好美國農民,期待新年進一步強化美台經濟聯繫。不過,台灣開放美豬進口後出現一 系列問題,包括各地自訂檢測標準、台豬加價等,台灣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致辭中呼籲民眾諒解,行政院更宣布地方規定無效。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新黨籲恢復「小三通」 台:不適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2日)是兩岸「小三通」( 金門、馬祖、澎湖與福建沿海地區的海上通航)開通20周年。新黨主席、前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與當年一同推動小三通的前金門縣長李炷烽、前立委鄭龍水共同 舉辦記者會,呼籲台灣政府恢復小三通,但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回應稱「還不是很適合」。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內地採訪制肘多 不利「加大開放力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筆者結束武漢疫情爆發一周年的採訪,與一名朋友小聚,感謝 他多次在聯絡被訪者的過程中穿針引線。近年在內地採訪時,經常遇到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而且往往讓人措手不及,如提前約好有關渠道的消息人士,但對方總是 對「境外媒體記者」身分存有戒心,大耍太極;遇到有些私交的朋友,不便推脫,則會提出各種附加條件。也有受訪者事後「杯弓蛇影」要求撤稿。一個簡單採訪, 往往要「討價還價」半天,有時就算確定的事情,到了採訪當日,還是被消息人士「放飛機」。這種用於準備和採訪所耗費的精力,使人疲憊不堪,無功而返時則更 讓人沮喪不已。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質疑極危植物易地保育 學者遭綠會針對促查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學者因公開質疑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基金會(下稱綠發會)對極危物種「五小葉槭」的易地保護項目,被綠發會斥為「詆譭社會組織」,要求北京教委調查處理。去年12月31日,他公開事件 ,昨又稱被要求「私了」,引起廣泛關注。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內地增8本土確診 京稱市內疫情受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元旦再增8宗本土新冠確診個案,其中7宗在遼寧,1宗在北 京。北京當局昨稱,北京市本輪共報告本地確診25宗,此次局部聚集性疫情初步受控。另外,繼內地發現多宗冷鏈食品含有新冠病毒外,山東山西等地1日在汽車 零件包裝標本中,也檢測出新冠病毒。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吹哨醫生艾芬術後半盲 醫院展調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疫情另一名「吹哨人」、武漢中心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在當地愛爾眼科醫院做手術後,右眼近乎失明,引起廣泛關注。昨日,愛爾眼科醫院稱已成立集團調查工作組赴武漢調查,並願向艾芬後續治療提供幫助。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膠飲管禁令生效 餐飲業改用可降解飲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初推出《關於進一步加強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見》,其中全國塑膠吸管(飲管)禁令元旦起正式生效。各地餐飲業近日逐漸更換可降解塑膠飲管。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法国西部数千人聚集野蛮狂欢与警方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疫情肆虐之际,西部布列塔尼周四开始出现2500多人参加的野蛮狂欢派对,这些人来自全国各地和外国。在震天响的音乐中,警方遇到石块和瓶子攻击,造成轻伤。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要求北京立即释放10名香港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声明,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被深圳盐田法院判刑的10名香港人。他称,北京此举暴露了独裁政权的脆弱。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北京批蔡英文新年讲话暴露台独本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月1日回应台湾总统蔡英文的新年讲话中有关两岸关系和对话的内容,批评这个讲话暴露了“民进党当局谋取台湾独立的本性”。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中国否认有中国疫苗走私到日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1月1日刊登声明,否认日本媒体有关中国疫苗走私到日本的报道。之前,日媒描述一位IT公司的老板和夫人去一家日本诊所疑似注射中国疫苗的情况。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王毅:新型肺炎很可能是全球多地同时暴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调查组即将到武汉调查冠状病毒起源之际,中国外长王毅否认这款冠状病毒发端于武汉。他的表态似乎为本次国际调查定了调子。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北京称将报复纽交所将3家中国通信巨头摘牌退市 (美国之音)
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五宣布将依据总统行政令强令3家中国国有通信行业巨头摘牌退市后,中国星期六回应称将采取报复措施。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哈佛大学70多社团联署促中国释放新疆维吾尔族企业家 (美国之音)
美国哈佛大学70多个社团1月1日发表联合声明,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2016年受邀参加美国国务院举办的国际访客领导力计划(IVLP)返国后遭拘捕判刑的新疆维吾尔族创业家与慈善家艾克拜尔·艾塞提。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北京寄望拜登上台 给中美关系带来转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周六1月2日向中国官媒新华社表示,中美关系有望打开一个 "新的希望之窗",希望美国新政府汲取教训,重开对话,与中方相向而行,恢复合作。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世卫调查组将去武汉 2021年会是揭开新冠病毒来源真相之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一月初开始,由世卫组织委托的十几位专家组成的小组将抵达中国,调查冠状病毒的起源。根据该团体成员传达给几大国际新闻社的信息,他们进入中国后将首先 隔离两个星期,然后进行四周调查。法国 « 观点 »周刊就此刊出相关文章说,这是个迟到了一年的调查 。文章引述美国专家对这个调查组前往中国的目的和调查方式提出疑问,并指出调查组的一名成员,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主席达萨克被指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利益冲突之嫌,让他担任调查组成员令人震惊......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展望2021 气候变化议题可能出现转机的原因 (BBC中文网)
BBC首席环境事务记者贾斯廷·罗拉特说,2021可能是人类应对地球变暖持久战决定胜负的一年。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元旦:等到盛夏8月才庆祝“新年”的西班牙小镇 (BBC中文网)
西班牙南部一个山区小镇每年8月盛夏时分才庆祝新年,听起来很荒谬,背后竟然有这样一个故事。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北京称蔡英文新年讲话意在谋“独” (美国之音)
北京当局称台湾总统蔡英文在新年谈话中抛出的“橄榄枝”是欺世惑众的把戏,称 当前两岸紧张局势是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所造成的。 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台办)星期五(1月1日)对台湾总统蔡英文在新年谈话中提及与北京当局对话的意愿做出回应,称蔡英文“讲话再次暴露民进党当 局谋“独”本性。 蔡英文在新年谈话中说:“只要北京有心化解对立,台湾愿意在对等原则下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当天晚些时候,中国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在应询回应时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 北京在2016年蔡英文赢得总统选举后切断了与台北间的正式对话机制,称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东京都与周边三县要求再发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2日,东京都与埼玉、千叶、神奈川一都三县向日本中央政府提出,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美国交易所要求三家“与军方有联系”中国国企退市 (BBC中文网)
美国政府近月多次针对在当地上市的中国公司采取连番行动。外界认为,更多中国公司会离开美国,改到香港等地上市。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中澳争端:“我是澳大利亚人,为什么还要证明对国忠诚?” (BBC中文网)
随着澳大利亚对中国的态度变得强硬,许多当地华人都感到自己面临越来越多的审视和怀疑。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国会推翻特朗普否决权通过包括禁售香港警察管制品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早前通过一项731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NDAA),但后遭特朗普总统运用特权否决(veto)这项法案,然而参众两院却在国会新会期 开始之前,赶及以大比数再次通过经过若干修改的法案,推翻(override)特朗普的否决权。换言之,过去59年都获得国会大比数通过的NDAA,今年 第60年也获通过,只是绕了一个小圈。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大公文汇盛赞马道立等三法官收押黎智英乃“众望所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在港喉舌大公和文汇两报对终审法院日前裁定再度收押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的黎智英,是“正确决定,众望所归”,又对终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常任法官张举能和李义三人盛赞一番,形容裁决是“拨乱反正”的第一步。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大陆专家选出十大丑陋建筑物广州融创大剧院夺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丑陋是相对的,美丑也由主观左右,然而中国大陆的专家每年都凭靠专业知识再加上网民投票,选出十大丑陋建筑物,2020年的十大之首由融创大剧院(见图)夺冠,但其他上榜者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包括重庆的“飞天之吻”,令人叹为观止。 ... ...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许智峰批评汇丰银行政治决定侵吞户口数万元结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海外的前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峰今(2日)在其facebook专页发文批评汇丰银行因政治决定,连他在户口结余的数万元港币也遭到侵吞。

 6RZ免费翻墙网

 6RZ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疫苗上市、公民记者被囚、英欧协议及更多本周精彩故事 (BBC中文网)
2020年最后一周,中国当局批准一家当地公司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上市,英国和欧盟达成英国脱欧后的贸易协议,欧盟在另一边又与中国达成商业投资协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